※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45:20
2026 SOOP Cross Regional South Korea vs America Patch 26.13
17:00 KRX vs LOS
18:00 DNS vs C9
19:00 DK vs FLY
20:00 KRX vs C9
21:00 DNS vs FLY
SOOP(韓)https://play.sooplive.com/soopcr
soopcr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SOOP(英)https://play.sooplive.com/eragonuk/
eragonuk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Team TOP JUG MID BOT SUP
┌──┬──────┬──────┬──────┬──────┬──────┐
│C9 │Thanatos │Blaber │Loki │Zven │Vulcan │
├──┼──────┼──────┼──────┼──────┼──────┤
│DK │Siwoo │Lucid │ShowMaker │Smash │Career │
├──┼──────┼──────┼──────┼──────┼──────┤
│DNS │DuDu │Pyosik │Clozer │deokdam │Life │
├──┼──────┼──────┼──────┼──────┼──────┤
│FLY │Gakgos │Gryffinn │Quad │Massu │Cryogen │
├──┼──────┼──────┼──────┼──────┼──────┤
│KRX │Rich │Willer │Ucal │Jiwoo │Andii │
├──┼──────┼──────┼──────┼──────┼──────┤
│LOS │Zest │Curse │Feisty │Duduhh │Ackerman │
└──┴──────┴──────┴──────┴──────┴──────┘
下午沒空發 先發起來備用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6 01:45:02
※ 文章代碼(AID): #1gFMaJU7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09491.A.787.html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01:45:02
已更正 感謝
已更正
也太快了吧 C9
--
推 : 也太早1F 06/26 01:53
→ : 一瞬間還以為我記錯是凌晨兩點打==
→ : 一瞬間還以為我記錯是凌晨兩點打==
推 : 搶起來避免給馬來鴿發3F 06/26 02:29
推 : 幹嘛幹嘛幹嘛4F 06/26 02:31
推 : 否放杯5F 06/26 08:04
推 : 今天又能看到許哥牛逼了6F 06/26 08:50
推 : 要被虐五把了 明天再四把 0-9end7F 06/26 10:04
推 : 韓國時間17:00開始,不是美西1:00嗎?怎麼有辦法打8F 06/26 10:46
推 : 這是線上賽嗎?9F 06/26 11:19
推 : 有錢就可以 打電動的一點還算正常作息吧10F 06/26 11:36
推 : patch26.13啦11F 06/26 12:21
已更正 感謝
推 : 凌晨一點根本剛好是選手精神最好的時候吧12F 06/26 12:37
推 : 線下賽 這些人現在都在韓國集訓13F 06/26 13:04
→ : *應該是線下
→ : *應該是線下
→ : LCS#3跟CBLOL的#2 #3還有之前美洲區王盃冠軍(原本15F 06/26 15:31
→ : 是黑豹 他們進MSI名額順延)有官方的Bootcamp 其他
→ : 隊應該也有自己飛過去的
→ : 是黑豹 他們進MSI名額順延)有官方的Bootcamp 其他
→ : 隊應該也有自己飛過去的
推 : KRX今天AD是Jiwoo C9今天中路已經換成Loki18F 06/26 17:04
已更正
也太快了吧 C9
推 : 可憐NA APA19F 06/26 17:04
推 : 雖然還沒BP 但預設鎖盤時間快到了 提醒一下
推 : 雖然還沒BP 但預設鎖盤時間快到了 提醒一下
推 : 洛克可選(假設沒被ban的話)21F 06/26 17:09
推 : 洛克被BAN了22F 06/26 17:12
推 : G5被巴西下路爆線
推 : G5被巴西下路爆線
推 : 我一開就看到LCK被線殺24F 06/26 17:18
推 : 銅閃25F 06/26 17:18
→ : The gap is closing
→ : The gap is closing
→ : eragon 英文獨佔喔 老哥要起飛了27F 06/26 17:19
推 : 超醜塔殺28F 06/26 17:20
推 : 一打開就是一個超醜塔殺29F 06/26 17:20
推 : 巴西DUDU被懲罰了30F 06/26 17:23
推 : 導播也是個二31F 06/26 17:23
推 : 剛沒被懲罰的話 杜杜這Cait都快個人通關遊戲了32F 06/26 17:24
→ : j5打巴西都能輸喔 難道真的錯怪KRX用懶覺了33F 06/26 17:25
推 : 巴西DUDU真的好猛34F 06/26 17:27
→ : 一個Cait追著菲艾在扁
→ : 一個Cait追著菲艾在扁
推 : 緊張囉36F 06/26 17:27
推 : krx 好爛37F 06/26 17:28
→ : G5可不可以準一點38F 06/26 17:30
推 : rich退役吧39F 06/26 17:32
推 : 差點被凱特琳一個人點完全部40F 06/26 17:33
推 : 幹 Zest是回韓國報恩是不是這能這樣走喔
推 : 幹 Zest是回韓國報恩是不是這能這樣走喔
推 : 巴西有點腦衝了 對面沒閃自己也沒閃硬要打這波42F 06/26 17:34
推 : LOS上中都是韓國人43F 06/26 17:35
→ : 輸給巴西那是真的丟臉 幾百年沒證明過實力的賽區44F 06/26 17:35
推 : 等下Willer專門抓凱特琳的話 KRX有機會翻45F 06/26 17:37
推 : 結果Willer自己衝進去沒殺到還死了== 這三小
推 : 結果Willer自己衝進去沒殺到還死了== 這三小
推 : GG 左邊連Cait都秒不掉47F 06/26 17:40
推 : 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帶球上籃就好嗎 KRX有夠爛48F 06/26 17:41
推 : LOS現在營運其實一直被壓著 但Cait快滿爆大成了
推 : Zest真不配贏阿 這卡桑地來鬧的
推 : LOS現在營運其實一直被壓著 但Cait快滿爆大成了
推 : Zest真不配贏阿 這卡桑地來鬧的
推 : 好金51F 06/26 17:46
推 : 巴德神金 救了巴西52F 06/26 17:46
推 : poor53F 06/26 17:46
推 : 卡瑪太肥了 凱特被這樣捲都沒死54F 06/26 17:47
推 : 左邊中下配合超爛55F 06/26 17:47
推 : poor是看不到那隻眼嗎?56F 06/26 17:47
推 : 真的錯怪懶覺了57F 06/26 17:48
噓 : 幹Zest真的是間諜吧 這帶頭把整隊宋光58F 06/26 17:49
→ : 雷茲又不在 在搞欸59F 06/26 17:49
推 : 這很扯欸 這卡桑蒂60F 06/26 17:50
推 : 神人大戰61F 06/26 17:50
推 : 正常點兵營就好了 領先都不是靠你打的 到底憑什麼62F 06/26 17:50
→ : 一個卡桑地頂進去開戰 還沒撈到人
→ : 一個卡桑地頂進去開戰 還沒撈到人
推 : LCK輸給巴西 笑死64F 06/26 17:52
推 : 結束了65F 06/26 17:52
→ : KekwRX66F 06/26 17:52
推 : 建議KRX原地解散 LCK之恥67F 06/26 17:53
推 : LCK第一場就烙賽喔68F 06/26 17:53
推 : 臭到不行KRX69F 06/26 17:53
推 : (′ω‵)一個LCK隊伍先被送走了70F 06/26 17:53
→ : 這把從頭被壓到尾71F 06/26 17:53
→ : 看來今天只能靠許哥守護LCK了72F 06/26 17:54
推 : 許哥重鑄榮光73F 06/26 17:54
推 : 雷茲很強74F 06/26 17:55
推 : 墊底原來不能虐巴西75F 06/26 17:55
推 : 叫BRO來打可能還比較好看76F 06/26 17:56
推 : 也沒從頭壓到尾 中間其實局勢實質倒向KRX了 但每次77F 06/26 17:56
推 : 許哥已觸發重鑄LCK榮光詞條78F 06/26 17:56
→ : 碰團都是LOS贏 KRX配合跟狗史一樣79F 06/26 17:56
→ : krx要2敗了吧 感覺打c9更不會贏80F 06/26 17:56
推 : 等7點看許哥81F 06/26 17:57
推 : c9 不一定比Los 強82F 06/26 17:59
推 : 美洲盃c9是被吊起來打沒錯83F 06/26 18:01
→ : 雖然那時是furia
→ : 雖然那時是furia
推 : 但美洲杯C9打的是RED85F 06/26 18:01
→ : 打furia 0-5 完全打不贏86F 06/26 18:02
→ : 沒事 LOS也打不贏87F 06/26 18:03
推 : C9 今天就上loki 了嗎?88F 06/26 18:07
推 : 第三賽區就這實力嗎89F 06/26 18:07
推 : 輸給C9下路可以原地退役了90F 06/26 18:10
→ : DNS輸了也不用意外吧91F 06/26 18:11
推 : 這版本還能珊娜?92F 06/26 18:15
推 : 其實想想這把輸了是C9丟臉 例行賽的王VS吊車尾93F 06/26 18:19
→ : 下面有幾篇在討論珊娜的 還是挺強的94F 06/26 18:25
推 : DNS打得還滿好的95F 06/26 18:31
→ : 唉 KT不要peter 要省錢換三個爛咖96F 06/26 18:32
推 : c9真的是來搞笑的97F 06/26 18:34
推 : 這場好像就正常lck打na的樣子98F 06/26 18:34
推 : 皮小將突然想起來了他也曾經是NA野王99F 06/26 18:36
推 : ZVEN還能打AD太猛了吧100F 06/26 18:38
推 : ???還想讓頭喔?101F 06/26 18:38
推 : 沒一點都不猛 他在季後賽一直被打點102F 06/26 18:38
推 : DNS找回自信103F 06/26 18:38
推 : gg104F 06/26 18:39
→ : 有夠爛的 追這麼久105F 06/26 18:39
推 : 哭啊 不過這波抓死阿卡莉可能還能苟一下106F 06/26 18:39
推 : 白癡物空扣招107F 06/26 18:40
推 : 嚴格懷疑clozer是路人王108F 06/26 18:40
推 : 小P好歹也打過NA 輕鬆虐109F 06/26 18:40
→ : 我懷疑pyo只會打國際賽 所以正確的運用方法是國內110F 06/26 18:41
→ : 給他一個替補
→ : 給他一個替補
推 : CLOZER也真夠爛的112F 06/26 18:45
推 : C9是沒感覺嗎,巴龍沒了龍魂也要給了嗎113F 06/26 18:46
→ : pyo記得當初門票不是他拿的,是替補打野拿的?114F 06/26 18:47
推 : C9好爛115F 06/26 18:47
推 : Clozer這是三小 我看了什麼 這阿卡莉是白金亂入菁英116F 06/26 18:47
推 : gg117F 06/26 18:47
→ : 局嗎118F 06/26 18:47
推 : KR李興119F 06/26 18:47
→ : NA前面玩太差了 要不然感覺經濟差少一點DNS的失智被120F 06/26 18:48
推 : DNS打一個NA隊伍可以打得這麼辛苦也是很神奇121F 06/26 18:48
→ : 動就會送自己下去了122F 06/26 18:48
推 : pyosik 想起自己是2022world champion123F 06/26 18:48
→ : wait 該不會124F 06/26 18:49
推 : 再看一次重播Clozer這金人是什麼意思125F 06/26 18:49
→ : 被錘出去煙霧範圍吧 不開要死了126F 06/26 18:49
→ : 不確定有沒有更好的操作
→ : 不確定有沒有更好的操作
→ : 撇除DNS的紀律 這場很虐欸128F 06/26 18:51
→ : 確實沒想到是KRX輸巴西 DNS贏C9129F 06/26 18:51
推 : 還好NA沒讓C9去打MSI==130F 06/26 18:51
推 : C9就沒有一個人意識跟得上皮小將 然後打線又一坨131F 06/26 18:52
→ : 這把完全就是皮小將秀整把帶起來的
→ : 要是LCK例行賽皮小將那麼皮的話其實不好說
→ : DNS還是有打出他們屬墊底隊的風采
→ : 這把完全就是皮小將秀整把帶起來的
→ : 要是LCK例行賽皮小將那麼皮的話其實不好說
→ : DNS還是有打出他們屬墊底隊的風采
推 : 看著感覺像DNS突然想起自己是個LCK隊伍135F 06/26 18:54
推 : (′ω‵)這場才是最好看的 FLY136F 06/26 18:55
推 : 總比輸給巴西的好(x137F 06/26 18:58
推 : 許哥熱身138F 06/26 19:00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9:02:16推 : FLY是有年輕活力喜歡打架還有獨特BP理解的隊伍139F 06/26 19:02
→ : 操作也還行 這場應該比前兩場好看很多 (′ω‵)
→ : 操作也還行 這場應該比前兩場好看很多 (′ω‵)
→ : quad跟massu 我先觀望141F 06/26 19:06
推 : 鎖了 新角
推 : 鎖了 新角
→ : 新角欸143F 06/26 19:09
→ : 洛克來囉144F 06/26 19:09
推 : 喔喔洛克145F 06/26 19:09
推 : (′ω‵)許哥的洛克146F 06/26 19:10
推 : 許哥炸魚囉147F 06/26 19:10
推 : 七海建人要C了148F 06/26 19:10
推 : 許哥是懂流量的149F 06/26 19:10
推 : 居然這麼快就能看到洛克人了150F 06/26 19:11
推 : 不愧是我許哥151F 06/26 19:11
推 : lck rtm都不玩ash sere na還在首選這組合152F 06/26 19:12
→ : 跟DNS選的一模一樣153F 06/26 19:13
推 : 許哥操刀那那明154F 06/26 19:14
→ : 許哥吃招喔155F 06/26 19:17
推 : 許哥牛B156F 06/26 19:17
→ : 許哥牛逼157F 06/26 19:17
推 : 許哥牛逼158F 06/26 19:17
推 : 許哥牛逼159F 06/26 19:17
推 : 露許哥很來勁喔160F 06/26 19:18
→ : 露許哥逼161F 06/26 19:18
推 : 露許哥到處殺162F 06/26 19:19
推 : 兩場都韓國李星炸魚163F 06/26 19:19
→ : 路許哥main角炸魚164F 06/26 19:19
→ : 看來李星砍得還不夠多 MSI T0打野了嗎
→ : 看來李星砍得還不夠多 MSI T0打野了嗎
→ : AD控制吃滿166F 06/26 19:20
推 : FLY還是太菜了167F 06/26 19:21
推 : 少了Inspired跟不選怪角的FLY就真的很路邊168F 06/26 19:21
→ : 還沒看到許哥開大169F 06/26 19:22
→ : quad去年就很路邊了170F 06/26 19:22
→ : 狗這種被斷大就超傷的171F 06/26 19:23
推 : 這樣CC接法了還殺不掉喔172F 06/26 19:23
推 : (′ω‵)被LUCID一個人踢爛了173F 06/26 19:23
→ : 狗沒被斷大有機會殺阿,但被斷了174F 06/26 19:24
推 : 這什麼爆殺局175F 06/26 19:24
推 : 許哥牛逼176F 06/26 19:25
→ : 還以為許哥要開大殺人,結果是交閃喔177F 06/26 19:25
推 : FLY也太爛了178F 06/26 19:26
推 : 許哥沒秀179F 06/26 19:26
→ : 超虐180F 06/26 19:26
→ : 終於開大了,但是是圍毆...181F 06/26 19:27
推 : Quad明顯不熟洛克182F 06/26 19:27
推 : 露西虐爛183F 06/26 19:27
→ : 好了 下一場184F 06/26 19:27
→ : 中大那是沒有操作機會的 只有中之前閃掉才能活185F 06/26 19:27
推 : 這都能走掉186F 06/26 19:27
→ : 恩...這花車不行,沒靈性187F 06/26 19:28
→ : 西武哥這個超短距離閃居然躲過了
→ : 西武哥這個超短距離閃居然躲過了
→ : 我還以為要閃現吃箭了189F 06/26 19:29
推 : FLY一口氣少了兩大核心 Inspire跟Busio真的變很爛190F 06/26 19:29
→ : 許哥是懂流量的
→ : 許哥是懂流量的
推 : 許哥貢獻兩死 偉大192F 06/26 19:30
推 : 怎麼啦DK193F 06/26 19:30
→ : 怪怪的194F 06/26 19:30
推 : 這杰西也太硬了吧195F 06/26 19:30
推 : 怪不得說教男會待不下去196F 06/26 19:31
推 : 你果然是王牌197F 06/26 19:31
推 : 許哥牛逼198F 06/26 19:31
推 : (′ω‵)寶貝球抓狗199F 06/26 19:32
→ : C5開始了 這我看過200F 06/26 19:32
推 : 單殺201F 06/26 19:32
→ : 西武哥玩得有點醜202F 06/26 19:32
→ : 許哥牛逼203F 06/26 19:32
推 : 許哥牛逼204F 06/26 19:32
→ : 反正JC跑得快,為啥要上去槌,還吃Q205F 06/26 19:32
→ : 3Q引爆的傷害還是很白癡206F 06/26 19:32
推 : 玩個狼狗可以吃三釘 神人一個207F 06/26 19:33
推 : 虐菜局208F 06/26 19:34
推 : 十百塊給出去了209F 06/26 19:34
推 : 我覺得Fly沒人知道釘哥的技能==210F 06/26 19:34
→ : 洛克虐個花車還行,其他部分感覺要對面吃招211F 06/26 19:34
推 : C5隨便送都沒差 隨便虐212F 06/26 19:34
→ : 白癡角色213F 06/26 19:34
推 : 路西德是來增加遊戲難度的嗎214F 06/26 19:34
推 : 這角色3q就一套秒==215F 06/26 19:34
推 : 沒事 我也不知道216F 06/26 19:34
推 : 熟悉的DK217F 06/26 19:35
推 : 又怎麼啦DK218F 06/26 19:35
推 : DK time219F 06/26 19:35
推 : 20分發病220F 06/26 19:35
推 : 時間到了221F 06/26 19:35
推 : (′ω‵)現在又要怎麼說呢222F 06/26 19:35
→ : 露西哥開始了嗎223F 06/26 19:36
→ : 怪怪的喔224F 06/26 19:36
推 : 翻一半了 再給狗幾顆頭225F 06/26 19:36
→ : DK又DK了226F 06/26 19:36
推 : 麥哥 手不要比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227F 06/26 19:36
推 : 怪怪的228F 06/26 19:36
→ : 呵呵路西德跟屎賣許發病了229F 06/26 19:36
推 : 支持麥哥生氣…230F 06/26 19:36
推 : 麥哥:..........231F 06/26 19:36
→ : 20分鐘 老DK失智TIME232F 06/26 19:36
→ : 前戲做完了
→ : 前戲做完了
→ : 我真的不懂,西武哥跑去吃線,那就放龍,還去吃招234F 06/26 19:36
→ : 麥哥如果打人 我覺得是正當防衛235F 06/26 19:36
推 : DK排隊送賞金lel236F 06/26 19:37
→ : 狗狗經濟反超237F 06/26 19:37
推 : DK還蠻難處理賽恩的238F 06/26 19:37
→ : DK好像要放緩節奏了 等上下鹿長大239F 06/26 19:37
推 : 能前戲20分鐘,DK也算蠻不錯的240F 06/26 19:38
推 : 許哥撞牆xd241F 06/26 19:38
推 : 許哥市區242F 06/26 19:38
推 : 許哥牛逼243F 06/26 19:38
→ : 強啊 王牌244F 06/26 19:38
推 : 許...許哥...245F 06/26 19:38
推 : (′ω‵)笑了許哥狂送246F 06/26 19:38
推 : 許哥傻逼247F 06/26 19:38
推 : 許哥是區248F 06/26 19:38
推 : 笑死249F 06/26 19:38
→ : 洛克感覺...ID不太行250F 06/26 19:38
→ : 許哥懂做效果251F 06/26 19:38
推 : 許哥1衝4的送 牛逼252F 06/26 19:39
→ : (′ω‵)我能確定的是SIWOO是會玩洛克的253F 06/26 19:39
推 : 聽說新角後期不行 許哥沒問題 角色問題254F 06/26 19:39
推 : DK給北美做前戲完了嗎255F 06/26 19:39
→ : 左邊這個一定要滷汁R配上才能讓洛克進場吧256F 06/26 19:39
推 : 洛克兩個弱點:怕CC、切不動坦257F 06/26 19:40
→ : 麻糬活不了一點258F 06/26 19:40
推 : 切軟皮跟抹奶油一樣259F 06/26 19:40
→ : 笑死QUAD260F 06/26 19:40
→ : 甚麼傷害啊261F 06/26 19:40
→ : 這call不錯,直接抓死賽垃圾262F 06/26 19:40
推 : 艾希直接不見欸,這就是洛克嗎263F 06/26 19:40
推 : 許哥牛逼!264F 06/26 19:41
推 : 神人大戰265F 06/26 19:41
→ : 熊貓266F 06/26 19:41
→ : 許哥牛逼267F 06/26 19:41
推 : 變魔術268F 06/26 19:41
推 : 白癡英雄269F 06/26 19:41
推 : 全球首五殺270F 06/26 19:41
推 : 許哥牛逼 新角第二天就PENTA271F 06/26 19:41
推 : 許哥牛逼272F 06/26 19:41
推 : 許哥牛逼 五殺了273F 06/26 19:41
→ : 許哥牛逼274F 06/26 19:41
推 : 許哥牛逼275F 06/26 19:41
推 : 因為洛克被動血越少越痛276F 06/26 19:41
推 : 許哥牛逼 Penta!277F 06/26 19:41
→ : 初登場五殺278F 06/26 19:41
推 : 五殺 許哥牛逼279F 06/26 19:41
推 : 這角色那個大招 會變成PENTA製造機==280F 06/26 19:41
→ : 許哥牛逼281F 06/26 19:41
推 : 許秀能送又能五殺 真的很會做效果282F 06/26 19:42
→ : 許哥這能活啊283F 06/26 19:42
→ : 這兩波都秀到了284F 06/26 19:42
推 : 說教男:還好我逃了 FLY這雙C285F 06/26 19:42
推 : 心結286F 06/26 19:43
→ : 職涯哥:學長們不是欸287F 06/26 19:43
→ : 以後ad更難活了288F 06/26 19:43
推 : 笑死 等career死掉才去GG主堡289F 06/26 19:43
→ : 怎麼沒有penta重播290F 06/26 19:46
推 : 推特上很多人剪了 搜尋showmaker就有了291F 06/26 19:47
→ : 笑死 血條消失術292F 06/26 19:48
→ : 看起來大家還是有在參考前幾場的META在BP
→ : 看起來大家還是有在參考前幾場的META在BP
推 : 許哥在牛逼了嗎294F 06/26 20:00
推 : 許哥這次真的是來拿冠軍的295F 06/26 20:04
→ : 阿不對 這個怎麼沒有冠軍可以拿 ㄚㄚㄚㄚ
→ : 阿不對 這個怎麼沒有冠軍可以拿 ㄚㄚㄚㄚ
推 : 這靈車開得不錯~297F 06/26 20:07
→ : loki這靈車...只能說跟T1那位有得比298F 06/26 20:07
推 : Loki心還在LCK299F 06/26 20:07
→ : 記起來了,clozer靈車等級的300F 06/26 20:09
→ : 這鱷魚...有夠爛
→ : 這鱷魚...有夠爛
推 : Loki會不會被七天鑑賞期原地退貨啊302F 06/26 20:10
→ : 前面被抓讓loki靈車更醜,這邊亂上直接被打破頭303F 06/26 20:10
→ : 有夠醜...不過鱷魚最醜
→ : 有夠醜...不過鱷魚最醜
推 : 這個loki不想打就下去啊305F 06/26 20:12
推 : C9真的好爛 KEKW306F 06/26 20:12
→ : ...為啥要去幫鱷魚,鱷魚就這隊最爛的307F 06/26 20:13
推 : C9爛到髮指欸 這塔莎能沒死人還自己掉人頭的嗎308F 06/26 20:15
推 : LOS唯一能贏的怎麼只打一場?309F 06/26 20:15
推 : C9春季例行賽是全勝 不敢想像LCS現在多慘310F 06/26 20:16
→ : LOS剩下比賽在明天
→ : LOS剩下比賽在明天
推 : C9證明了不是誰選李星都有用312F 06/26 20:16
→ : 鱷魚跟牛是在蹲甚麼...313F 06/26 20:16
→ : 感謝lskjd314F 06/26 20:17
推 : 例行賽看看就好 季後賽C9先後被LYON跟TL完封315F 06/26 20:18
推 : C9費盡了千辛萬苦殺了Ucal 但也全送光了316F 06/26 20:18
→ : C9全勝,然後被完封兩次,問題超大的317F 06/26 20:19
推 : KRX現在是不是在拿C9發洩輸巴西的怒火==318F 06/26 20:20
推 : 24:4 太殘忍啦
推 : 24:4 太殘忍啦
推 : 西奈真的爛320F 06/26 20:22
推 : 好大321F 06/26 20:23
推 : 29-5322F 06/26 20:23
→ : loki可以考慮退了,沒多強,隊有更是慘不忍睹323F 06/26 20:23
推 : 這才是LCK打LCS該有的結局吧 XD324F 06/26 20:24
→ : 所以才說有沒有建立到信心還很難說325F 06/26 20:24
→ : 可不可以加賽,我想看C9打LOS326F 06/26 20:24
推 : 說真APA北美法王可能還不至於這麼慘327F 06/26 20:24
推 : LCK太多韓援 打起來超像破產版LCK328F 06/26 20:25
→ : 真的該鬼轉美洲區王杯季中版
→ : 真的該鬼轉美洲區王杯季中版
推 : 但LOS打爆了KRX KRX打爆了C9 LOS>KRX>C9330F 06/26 20:26
推 : 以C9這狀態,LOS感覺能贏C9331F 06/26 20:27
→ : FLY 可以再放一場洛克嗎拜託332F 06/26 20:28
推 : FLY玩點怪角吧==333F 06/26 20:37
推 : 笑死334F 06/26 20:50
推 : FLY看起來都比C9能打==335F 06/26 20:52
→ : C9好像已經確定是食物鏈最底層了336F 06/26 20:52
推 : kekw 大顆蛋337F 06/26 20:53
推 : 原來第二場不是DNS回魂 是C9太爛嗎?338F 06/26 20:54
→ : C9那內容超級爛阿339F 06/26 20:55
推 : C9的教練現在是這爛咖I will Fail阿340F 06/26 20:55
→ : FLY至少年輕敢打 C9一整個就是毫無生氣341F 06/26 20:55
→ : 媽呀猴子前期四顆頭,這後面怎麼輸342F 06/26 20:55
推 : 所以我才說IWD超爛阿 說什麼很想贏 白癡才信343F 06/26 20:56
推 : 連北美都要刷dns了嗎344F 06/26 20:57
→ : pyo這狗玩的像練角...345F 06/26 20:57
推 : c9到底有多爛 lol346F 06/26 20:58
→ : 4顆頭的悟空在你面前,還在那發呆347F 06/26 20:58
推 : oner說被sick的狗打爆(rank) 然後比賽整個一坨348F 06/26 21:00
推 : 我不知道你腦袋是有什麼問題才會找這個I WILL FAIL349F 06/26 21:00
→ : 來當教練
→ : 我永遠記得他打CLG被阿佛摩瑟雷西走進去藍BUFF普攻
→ : 然後就崩潰了.一路被輾到20多分鐘GG
→ : 來當教練
→ : 我永遠記得他打CLG被阿佛摩瑟雷西走進去藍BUFF普攻
→ : 然後就崩潰了.一路被輾到20多分鐘GG
→ : 這賽恩用走的經過塔==353F 06/26 21:02
→ : 好爛的狗
→ : 好爛的狗
→ : ....薩亨你回頭幹嘛355F 06/26 21:03
推 : dudu發瘋啦356F 06/26 21:04
→ : dns bp也是很屌,全部都要發育357F 06/26 21:06
→ : 他們這陣容中期空窗太大了 狗沒比悟空肥就很慘358F 06/26 21:07
推 : 一回來就看到大顆蛋被秒359F 06/26 21:09
推 : 要被速通啦360F 06/26 21:10
推 : 挖361F 06/26 21:10
→ : 這悟空球女玩得很好362F 06/26 21:10
推 : (′ω‵)是誰看不起我們FLY阿363F 06/26 21:10
→ : 至於右邊,玩得像三個練角配兩個沒屁用的365F 06/26 21:11
→ : 所以西奈到底是啥垃圾366F 06/26 21:11
→ : LCK被NA速通 真難看阿367F 06/26 21:11
推 : 打輸DK不代表打不贏你DNS368F 06/26 21:11
推 : 等著看韓國人怎麼評論DNS XD369F 06/26 21:12
推 : 慘啊 25分鐘速通局370F 06/26 21:12
→ : DK 中段班 LPL中段也打不贏正常371F 06/26 21:12
→ : 西奈:.........
→ : 西奈:.........
→ : 下次C9別給pyo李星阿,應該有機會一樣慘373F 06/26 21:13
推 : 這區盃比賽混入一隻區王DK374F 06/26 21:15
推 : LCK很仁慈了 美洲派的都是MSI失利順位最前面的375F 06/26 21:19
→ : GENG跟KT表示:
→ : GENG跟KT表示:
推 : 給北美一點面子吧 不要醬子377F 06/26 23:4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O55EspN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