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45:20
2026 SOOP Cross Regional South Korea vs America

Patch 26.13

17:00 KRX vs LOS
18:00 DNS vs C9
19:00  DK vs FLY
20:00 KRX vs C9
21:00 DNS vs FLY


SOOP(韓)https://play.sooplive.com/soopcr
soopcr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SOOP(英)https://play.sooplive.com/eragonuk/
eragonuk - SOOP
현재 스트리밍 중! 모두의 LIVE 생태계, SOOP ...

 











Team        TOP           JUG           MID           BOT           SUP
┌──┬──────┬──────┬──────┬──────┬──────┐
│C9  │Thanatos    │Blaber      │Loki        │Zven        │Vulcan      │
├──┼──────┼──────┼──────┼──────┼──────┤
│DK  │Siwoo       │Lucid       │ShowMaker   │Smash       │Career      │
├──┼──────┼──────┼──────┼──────┼──────┤
│DNS │DuDu        │Pyosik      │Clozer      │deokdam     │Life        │
├──┼──────┼──────┼──────┼──────┼──────┤
│FLY │Gakgos      │Gryffinn    │Quad        │Massu       │Cryogen     │
├──┼──────┼──────┼──────┼──────┼──────┤
│KRX │Rich        │Willer      │Ucal        │Jiwoo       │Andii       │
├──┼──────┼──────┼──────┼──────┼──────┤
│LOS │Zest        │Curse       │Feisty      │Duduhh      │Ackerman    │
└──┴──────┴──────┴──────┴──────┴──────┘
--
下午沒空發 先發起來備用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6 01:45:02
※ 文章代碼(AID): #1gFMaJU7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09491.A.787.html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01:45:02
rainnawind  : 也太早1F 06/26 01:53
rainnawind  : 一瞬間還以為我記錯是凌晨兩點打==
davidliudmc : 搶起來避免給馬來鴿發3F 06/26 02:29
enchyi      : 幹嘛幹嘛幹嘛4F 06/26 02:31
gama        : 否放杯5F 06/26 08:04
Foreveryears: 今天又能看到許哥牛逼了6F 06/26 08:50
Bmtswiiii   : 要被虐五把了 明天再四把 0-9end7F 06/26 10:04
juicylove   : 韓國時間17:00開始,不是美西1:00嗎?怎麼有辦法打8F 06/26 10:46
asd588505   : 這是線上賽嗎?9F 06/26 11:19
dead11      : 有錢就可以 打電動的一點還算正常作息吧10F 06/26 11:36
lskjd9058   : patch26.13啦11F 06/26 12:21

已更正 感謝

LLLLLyx     : 凌晨一點根本剛好是選手精神最好的時候吧12F 06/26 12:37
rainnawind  : 線下賽 這些人現在都在韓國集訓13F 06/26 13:04
rainnawind  : *應該是線下
dacrazy777  : LCS#3跟CBLOL的#2 #3還有之前美洲區王盃冠軍(原本15F 06/26 15:31
dacrazy777  : 是黑豹 他們進MSI名額順延)有官方的Bootcamp 其他
dacrazy777  : 隊應該也有自己飛過去的
lskjd9058   : KRX今天AD是Jiwoo C9今天中路已經換成Loki18F 06/26 17:04

已更正

也太快了吧 C9

rainnawind  : 可憐NA APA19F 06/26 17:04
rainnawind  : 雖然還沒BP 但預設鎖盤時間快到了 提醒一下
rhox        : 洛克可選(假設沒被ban的話)21F 06/26 17:09
rainnawind  : 洛克被BAN了22F 06/26 17:12
rainnawind  : G5被巴西下路爆線
kiolp       : 我一開就看到LCK被線殺24F 06/26 17:18
rhox        : 銅閃25F 06/26 17:18
rhox        : The gap is closing
lou3612     : eragon 英文獨佔喔 老哥要起飛了27F 06/26 17:19
dk394alal   : 超醜塔殺28F 06/26 17:20
anglesita   : 一打開就是一個超醜塔殺29F 06/26 17:20
rainnawind  : 巴西DUDU被懲罰了30F 06/26 17:23
rhox        : 導播也是個二31F 06/26 17:23
rainnawind  : 剛沒被懲罰的話 杜杜這Cait都快個人通關遊戲了32F 06/26 17:24
henry12188tw: j5打巴西都能輸喔 難道真的錯怪KRX用懶覺了33F 06/26 17:25
rainnawind  : 巴西DUDU真的好猛34F 06/26 17:27
rainnawind  : 一個Cait追著菲艾在扁
lskjd9058   : 緊張囉36F 06/26 17:27
windkit     : krx 好爛37F 06/26 17:28
abcde36924  : G5可不可以準一點38F 06/26 17:30
lskjd9058   : rich退役吧39F 06/26 17:32
rainnawind  : 差點被凱特琳一個人點完全部40F 06/26 17:33
rainnawind  : 幹 Zest是回韓國報恩是不是這能這樣走喔
s40815      : 巴西有點腦衝了 對面沒閃自己也沒閃硬要打這波42F 06/26 17:34
rainnawind  : LOS上中都是韓國人43F 06/26 17:35
henry12188tw: 輸給巴西那是真的丟臉 幾百年沒證明過實力的賽區44F 06/26 17:35
rainnawind  : 等下Willer專門抓凱特琳的話 KRX有機會翻45F 06/26 17:37
rainnawind  : 結果Willer自己衝進去沒殺到還死了== 這三小
rhox        : GG 左邊連Cait都秒不掉47F 06/26 17:40
rainnawind  : 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帶球上籃就好嗎 KRX有夠爛48F 06/26 17:41
rainnawind  : LOS現在營運其實一直被壓著 但Cait快滿爆大成了
rainnawind  : Zest真不配贏阿 這卡桑地來鬧的
a5WaGyu     : 好金51F 06/26 17:46
s40815      : 巴德神金 救了巴西52F 06/26 17:46
henry12188tw: poor53F 06/26 17:46
rainnawind  : 卡瑪太肥了 凱特被這樣捲都沒死54F 06/26 17:47
diefish5566 : 左邊中下配合超爛55F 06/26 17:47
windkit     : poor是看不到那隻眼嗎?56F 06/26 17:47
diefish5566 : 真的錯怪懶覺了57F 06/26 17:48
rainnawind  : 幹Zest真的是間諜吧 這帶頭把整隊宋光58F 06/26 17:49
diefish5566 : 雷茲又不在 在搞欸59F 06/26 17:49
rainnawind  : 這很扯欸 這卡桑蒂60F 06/26 17:50
xj4m3       : 神人大戰61F 06/26 17:50
rainnawind  : 正常點兵營就好了 領先都不是靠你打的 到底憑什麼62F 06/26 17:50
rainnawind  : 一個卡桑地頂進去開戰 還沒撈到人
s40815      : LCK輸給巴西 笑死64F 06/26 17:52
rainnawind  : 結束了65F 06/26 17:52
lskjd9058   : KekwRX66F 06/26 17:52
cornsoup    : 建議KRX原地解散 LCK之恥67F 06/26 17:53
dk394alal   : LCK第一場就烙賽喔68F 06/26 17:53
smallcoll   : 臭到不行KRX69F 06/26 17:53
toya123     : (′ω‵)一個LCK隊伍先被送走了70F 06/26 17:53
dk394alal   : 這把從頭被壓到尾71F 06/26 17:53
xj4m3       : 看來今天只能靠許哥守護LCK了72F 06/26 17:54
wade59420   : 許哥重鑄榮光73F 06/26 17:54
asd02589    : 雷茲很強74F 06/26 17:55
sony0223098 : 墊底原來不能虐巴西75F 06/26 17:55
s40815      : 叫BRO來打可能還比較好看76F 06/26 17:56
rainnawind  : 也沒從頭壓到尾 中間其實局勢實質倒向KRX了 但每次77F 06/26 17:56
smallcoll   : 許哥已觸發重鑄LCK榮光詞條78F 06/26 17:56
rainnawind  : 碰團都是LOS贏 KRX配合跟狗史一樣79F 06/26 17:56
asd02589    : krx要2敗了吧 感覺打c9更不會贏80F 06/26 17:56
hyperfrog   : 等7點看許哥81F 06/26 17:57
windkit     : c9 不一定比Los 強82F 06/26 17:59
sony0223098 : 美洲盃c9是被吊起來打沒錯83F 06/26 18:01
sony0223098 : 雖然那時是furia
rainnawind  : 但美洲杯C9打的是RED85F 06/26 18:01
sony0223098 : 打furia 0-5 完全打不贏86F 06/26 18:02
rainnawind  : 沒事 LOS也打不贏87F 06/26 18:03
azuma117    : C9 今天就上loki 了嗎?88F 06/26 18:07
lkklkk469   : 第三賽區就這實力嗎89F 06/26 18:07
enchyi      : 輸給C9下路可以原地退役了90F 06/26 18:10
henry12188tw: DNS輸了也不用意外吧91F 06/26 18:11
sony0223098 : 這版本還能珊娜?92F 06/26 18:15
rainnawind  : 其實想想這把輸了是C9丟臉 例行賽的王VS吊車尾93F 06/26 18:19
lskjd9058   : 下面有幾篇在討論珊娜的 還是挺強的94F 06/26 18:25
parax       : DNS打得還滿好的95F 06/26 18:31
henry12188tw: 唉 KT不要peter 要省錢換三個爛咖96F 06/26 18:32
rainnawind  : c9真的是來搞笑的97F 06/26 18:34
sony0223098 : 這場好像就正常lck打na的樣子98F 06/26 18:34
rainnawind  : 皮小將突然想起來了他也曾經是NA野王99F 06/26 18:36
amsmsk      : ZVEN還能打AD太猛了吧100F 06/26 18:38
ssj1988     : ???還想讓頭喔?101F 06/26 18:38
sony0223098 : 沒一點都不猛 他在季後賽一直被打點102F 06/26 18:38
dk394alal   : DNS找回自信103F 06/26 18:38
windkit     : gg104F 06/26 18:39
henry12188tw: 有夠爛的 追這麼久105F 06/26 18:39
emptie      : 哭啊 不過這波抓死阿卡莉可能還能苟一下106F 06/26 18:39
amsmsk      : 白癡物空扣招107F 06/26 18:40
lskjd9058   : 嚴格懷疑clozer是路人王108F 06/26 18:40
enchyi      : 小P好歹也打過NA 輕鬆虐109F 06/26 18:40
henry12188tw: 我懷疑pyo只會打國際賽 所以正確的運用方法是國內110F 06/26 18:41
henry12188tw: 給他一個替補
amsmsk      : CLOZER也真夠爛的112F 06/26 18:45
parax       : C9是沒感覺嗎,巴龍沒了龍魂也要給了嗎113F 06/26 18:46
macocu      : pyo記得當初門票不是他拿的,是替補打野拿的?114F 06/26 18:47
ssj1988     : C9好爛115F 06/26 18:47
rainnawind  : Clozer這是三小 我看了什麼 這阿卡莉是白金亂入菁英116F 06/26 18:47
emptie      : gg117F 06/26 18:47
rainnawind  : 局嗎118F 06/26 18:47
lskjd9058   : KR李興119F 06/26 18:47
emptie      : NA前面玩太差了 要不然感覺經濟差少一點DNS的失智被120F 06/26 18:48
selfer2k    : DNS打一個NA隊伍可以打得這麼辛苦也是很神奇121F 06/26 18:48
emptie      : 動就會送自己下去了122F 06/26 18:48
windkit     : pyosik 想起自己是2022world champion123F 06/26 18:48
emptie      : wait 該不會124F 06/26 18:49
rainnawind  : 再看一次重播Clozer這金人是什麼意思125F 06/26 18:49
emptie      : 被錘出去煙霧範圍吧 不開要死了126F 06/26 18:49
emptie      : 不確定有沒有更好的操作
henry12188tw: 撇除DNS的紀律 這場很虐欸128F 06/26 18:51
lskjd9058   : 確實沒想到是KRX輸巴西 DNS贏C9129F 06/26 18:51
enchyi      : 還好NA沒讓C9去打MSI==130F 06/26 18:51
rainnawind  : C9就沒有一個人意識跟得上皮小將 然後打線又一坨131F 06/26 18:52
rainnawind  : 這把完全就是皮小將秀整把帶起來的
rainnawind  : 要是LCK例行賽皮小將那麼皮的話其實不好說
rainnawind  : DNS還是有打出他們屬墊底隊的風采
parax       : 看著感覺像DNS突然想起自己是個LCK隊伍135F 06/26 18:54
toya123     : (′ω‵)這場才是最好看的 FLY136F 06/26 18:55
casto       : 總比輸給巴西的好(x137F 06/26 18:58
sony0223098 : 許哥熱身138F 06/26 19:00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9:02:16
toya123     : FLY是有年輕活力喜歡打架還有獨特BP理解的隊伍139F 06/26 19:02
toya123     : 操作也還行 這場應該比前兩場好看很多 (′ω‵)
lskjd9058   : quad跟massu 我先觀望141F 06/26 19:06
lskjd9058   : 鎖了 新角
henry12188tw: 新角欸143F 06/26 19:09
y12544      : 洛克來囉144F 06/26 19:09
rainnawind  : 喔喔洛克145F 06/26 19:09
toya123     : (′ω‵)許哥的洛克146F 06/26 19:10
f82287      : 許哥炸魚囉147F 06/26 19:10
Fanatio     : 七海建人要C了148F 06/26 19:10
enchyi      : 許哥是懂流量的149F 06/26 19:10
casto       : 居然這麼快就能看到洛克人了150F 06/26 19:11
lskjd9058   : 不愧是我許哥151F 06/26 19:11
windkit     : lck rtm都不玩ash sere na還在首選這組合152F 06/26 19:12
henry12188tw: 跟DNS選的一模一樣153F 06/26 19:13
Fanatio     : 許哥操刀那那明154F 06/26 19:14
macocu      : 許哥吃招喔155F 06/26 19:17
ssj1988     : 許哥牛B156F 06/26 19:17
xj4m3       : 許哥牛逼157F 06/26 19:17
lskjd9058   : 許哥牛逼158F 06/26 19:17
windkit     : 許哥牛逼159F 06/26 19:17
parax       : 露許哥很來勁喔160F 06/26 19:18
macocu      : 露許哥逼161F 06/26 19:18
casto       : 露許哥到處殺162F 06/26 19:19
enchyi      : 兩場都韓國李星炸魚163F 06/26 19:19
lskjd9058   : 路許哥main角炸魚164F 06/26 19:19
lskjd9058   : 看來李星砍得還不夠多 MSI T0打野了嗎
macocu      : AD控制吃滿166F 06/26 19:20
casto       : FLY還是太菜了167F 06/26 19:21
enchyi      : 少了Inspired跟不選怪角的FLY就真的很路邊168F 06/26 19:21
macocu      : 還沒看到許哥開大169F 06/26 19:22
lskjd9058   : quad去年就很路邊了170F 06/26 19:22
macocu      : 狗這種被斷大就超傷的171F 06/26 19:23
rainnawind  : 這樣CC接法了還殺不掉喔172F 06/26 19:23
toya123     : (′ω‵)被LUCID一個人踢爛了173F 06/26 19:23
macocu      : 狗沒被斷大有機會殺阿,但被斷了174F 06/26 19:24
catclan     : 這什麼爆殺局175F 06/26 19:24
rainnawind  : 許哥牛逼176F 06/26 19:25
macocu      : 還以為許哥要開大殺人,結果是交閃喔177F 06/26 19:25
terry2640   : FLY也太爛了178F 06/26 19:26
lskjd9058   : 許哥沒秀179F 06/26 19:26
y12544      : 超虐180F 06/26 19:26
macocu      : 終於開大了,但是是圍毆...181F 06/26 19:27
rainnawind  : Quad明顯不熟洛克182F 06/26 19:27
CureSeal    : 露西虐爛183F 06/26 19:27
henry12188tw: 好了 下一場184F 06/26 19:27
rainnawind  : 中大那是沒有操作機會的 只有中之前閃掉才能活185F 06/26 19:27
parax       : 這都能走掉186F 06/26 19:27
macocu      : 恩...這花車不行,沒靈性187F 06/26 19:28
macocu      : 西武哥這個超短距離閃居然躲過了
henry12188tw: 我還以為要閃現吃箭了189F 06/26 19:29
enchyi      : FLY一口氣少了兩大核心 Inspire跟Busio真的變很爛190F 06/26 19:29
enchyi      : 許哥是懂流量的
CureSeal    : 許哥貢獻兩死 偉大192F 06/26 19:30
rainnawind  : 怎麼啦DK193F 06/26 19:30
y12544      : 怪怪的194F 06/26 19:30
okaeRIRI    : 這杰西也太硬了吧195F 06/26 19:30
enchyi      : 怪不得說教男會待不下去196F 06/26 19:31
terry2640   : 你果然是王牌197F 06/26 19:31
tp950016    : 許哥牛逼198F 06/26 19:31
toya123     : (′ω‵)寶貝球抓狗199F 06/26 19:32
henry12188tw: C5開始了 這我看過200F 06/26 19:32
parax       : 單殺201F 06/26 19:32
macocu      : 西武哥玩得有點醜202F 06/26 19:32
enchyi      : 許哥牛逼203F 06/26 19:32
f82287      : 許哥牛逼204F 06/26 19:32
macocu      : 反正JC跑得快,為啥要上去槌,還吃Q205F 06/26 19:32
tp950016    : 3Q引爆的傷害還是很白癡206F 06/26 19:32
lkklkk469   : 玩個狼狗可以吃三釘 神人一個207F 06/26 19:33
zero549893  : 虐菜局208F 06/26 19:34
parax       : 十百塊給出去了209F 06/26 19:34
rainnawind  : 我覺得Fly沒人知道釘哥的技能==210F 06/26 19:34
macocu      : 洛克虐個花車還行,其他部分感覺要對面吃招211F 06/26 19:34
okaeRIRI    : C5隨便送都沒差 隨便虐212F 06/26 19:34
henry12188tw: 白癡角色213F 06/26 19:34
selfer2k    : 路西德是來增加遊戲難度的嗎214F 06/26 19:34
a125g       : 這角色3q就一套秒==215F 06/26 19:34
enchyi      : 沒事 我也不知道216F 06/26 19:34
lkklkk469   : 熟悉的DK217F 06/26 19:35
rainnawind  : 又怎麼啦DK218F 06/26 19:35
rhox        : DK time219F 06/26 19:35
s40815      : 20分發病220F 06/26 19:35
zero549893  : 時間到了221F 06/26 19:35
toya123     : (′ω‵)現在又要怎麼說呢222F 06/26 19:35
macocu      : 露西哥開始了嗎223F 06/26 19:36
lskjd9058   : 怪怪的喔224F 06/26 19:36
kiolp       : 翻一半了 再給狗幾顆頭225F 06/26 19:36
henry12188tw: DK又DK了226F 06/26 19:36
tomatoWade  : 麥哥 手不要比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227F 06/26 19:36
windkit     : 怪怪的228F 06/26 19:36
selfer2k    : 呵呵路西德跟屎賣許發病了229F 06/26 19:36
azuma117    : 支持麥哥生氣…230F 06/26 19:36
terry2640   : 麥哥:..........231F 06/26 19:36
enchyi      : 20分鐘 老DK失智TIME232F 06/26 19:36
enchyi      : 前戲做完了
macocu      : 我真的不懂,西武哥跑去吃線,那就放龍,還去吃招234F 06/26 19:36
terry2640   : 麥哥如果打人  我覺得是正當防衛235F 06/26 19:36
coolplus    : DK排隊送賞金lel236F 06/26 19:37
windkit     : 狗狗經濟反超237F 06/26 19:37
parax       : DK還蠻難處理賽恩的238F 06/26 19:37
lskjd9058   : DK好像要放緩節奏了 等上下鹿長大239F 06/26 19:37
rhox        : 能前戲20分鐘,DK也算蠻不錯的240F 06/26 19:38
lion01123   : 許哥撞牆xd241F 06/26 19:38
tp950016    : 許哥市區242F 06/26 19:38
s40815      : 許哥牛逼243F 06/26 19:38
henry12188tw: 強啊 王牌244F 06/26 19:38
rainnawind  : 許...許哥...245F 06/26 19:38
toya123     : (′ω‵)笑了許哥狂送246F 06/26 19:38
ssj1988     : 許哥傻逼247F 06/26 19:38
terry2640   : 許哥是區248F 06/26 19:38
blvck       : 笑死249F 06/26 19:38
macocu      : 洛克感覺...ID不太行250F 06/26 19:38
lskjd9058   : 許哥懂做效果251F 06/26 19:38
coolplus    : 許哥1衝4的送 牛逼252F 06/26 19:39
toya123     : (′ω‵)我能確定的是SIWOO是會玩洛克的253F 06/26 19:39
kiolp       : 聽說新角後期不行 許哥沒問題 角色問題254F 06/26 19:39
Erurize     : DK給北美做前戲完了嗎255F 06/26 19:39
lskjd9058   : 左邊這個一定要滷汁R配上才能讓洛克進場吧256F 06/26 19:39
rainnawind  : 洛克兩個弱點:怕CC、切不動坦257F 06/26 19:40
henry12188tw: 麻糬活不了一點258F 06/26 19:40
rainnawind  : 切軟皮跟抹奶油一樣259F 06/26 19:40
lskjd9058   : 笑死QUAD260F 06/26 19:40
Erurize     : 甚麼傷害啊261F 06/26 19:40
macocu      : 這call不錯,直接抓死賽垃圾262F 06/26 19:40
parax       : 艾希直接不見欸,這就是洛克嗎263F 06/26 19:40
s40815      : 許哥牛逼!264F 06/26 19:41
terry2640   : 神人大戰265F 06/26 19:41
henry12188tw: 熊貓266F 06/26 19:41
A00610lol   : 許哥牛逼267F 06/26 19:41
Heartlessli : 變魔術268F 06/26 19:41
rhox        : 白癡英雄269F 06/26 19:41
kiolp       : 全球首五殺270F 06/26 19:41
tp950016    : 許哥牛逼 新角第二天就PENTA271F 06/26 19:41
windkit     : 許哥牛逼272F 06/26 19:41
lkklkk469   : 許哥牛逼 五殺了273F 06/26 19:41
lskjd9058   : 許哥牛逼274F 06/26 19:41
coolplus    : 許哥牛逼275F 06/26 19:41
rainnawind  : 因為洛克被動血越少越痛276F 06/26 19:41
f82287      : 許哥牛逼 Penta!277F 06/26 19:41
rhox        : 初登場五殺278F 06/26 19:41
rabbitball19: 五殺 許哥牛逼279F 06/26 19:41
a125g       : 這角色那個大招 會變成PENTA製造機==280F 06/26 19:41
xj4m3       : 許哥牛逼281F 06/26 19:41
RBai        : 許秀能送又能五殺 真的很會做效果282F 06/26 19:42
henry12188tw: 許哥這能活啊283F 06/26 19:42
macocu      : 這兩波都秀到了284F 06/26 19:42
enchyi      : 說教男:還好我逃了 FLY這雙C285F 06/26 19:42
rhox        : 心結286F 06/26 19:43
enchyi      : 職涯哥:學長們不是欸287F 06/26 19:43
a125g       : 以後ad更難活了288F 06/26 19:43
coolplus    : 笑死 等career死掉才去GG主堡289F 06/26 19:43
lskjd9058   : 怎麼沒有penta重播290F 06/26 19:46
rainnawind  : 推特上很多人剪了 搜尋showmaker就有了291F 06/26 19:47
lskjd9058   : 笑死 血條消失術292F 06/26 19:48
lskjd9058   : 看起來大家還是有在參考前幾場的META在BP
shining88   : 許哥在牛逼了嗎294F 06/26 20:00
qd6590      : 許哥這次真的是來拿冠軍的295F 06/26 20:04
qd6590      : 阿不對 這個怎麼沒有冠軍可以拿 ㄚㄚㄚㄚ
selfer2k    : 這靈車開得不錯~297F 06/26 20:07
macocu      : loki這靈車...只能說跟T1那位有得比298F 06/26 20:07
enchyi      : Loki心還在LCK299F 06/26 20:07
macocu      : 記起來了,clozer靈車等級的300F 06/26 20:09
macocu      : 這鱷魚...有夠爛
henry12188tw: Loki會不會被七天鑑賞期原地退貨啊302F 06/26 20:10
macocu      : 前面被抓讓loki靈車更醜,這邊亂上直接被打破頭303F 06/26 20:10
macocu      : 有夠醜...不過鱷魚最醜
kiolp       : 這個loki不想打就下去啊305F 06/26 20:12
enchyi      : C9真的好爛 KEKW306F 06/26 20:12
macocu      : ...為啥要去幫鱷魚,鱷魚就這隊最爛的307F 06/26 20:13
rainnawind  : C9爛到髮指欸 這塔莎能沒死人還自己掉人頭的嗎308F 06/26 20:15
longlyeagle : LOS唯一能贏的怎麼只打一場?309F 06/26 20:15
lskjd9058   : C9春季例行賽是全勝 不敢想像LCS現在多慘310F 06/26 20:16
lskjd9058   : LOS剩下比賽在明天
rainnawind  : C9證明了不是誰選李星都有用312F 06/26 20:16
macocu      : 鱷魚跟牛是在蹲甚麼...313F 06/26 20:16
longlyeagle : 感謝lskjd314F 06/26 20:17
enchyi      : 例行賽看看就好 季後賽C9先後被LYON跟TL完封315F 06/26 20:18
rainnawind  : C9費盡了千辛萬苦殺了Ucal 但也全送光了316F 06/26 20:18
macocu      : C9全勝,然後被完封兩次,問題超大的317F 06/26 20:19
rainnawind  : KRX現在是不是在拿C9發洩輸巴西的怒火==318F 06/26 20:20
rainnawind  : 24:4 太殘忍啦
Fanatio     : 西奈真的爛320F 06/26 20:22
enchyi      : 好大321F 06/26 20:23
lskjd9058   : 29-5322F 06/26 20:23
macocu      : loki可以考慮退了,沒多強,隊有更是慘不忍睹323F 06/26 20:23
selfer2k    : 這才是LCK打LCS該有的結局吧 XD324F 06/26 20:24
a1773042    : 所以才說有沒有建立到信心還很難說325F 06/26 20:24
macocu      : 可不可以加賽,我想看C9打LOS326F 06/26 20:24
rainnawind  : 說真APA北美法王可能還不至於這麼慘327F 06/26 20:24
enchyi      : LCK太多韓援 打起來超像破產版LCK328F 06/26 20:25
enchyi      : 真的該鬼轉美洲區王杯季中版
rainnawind  : 但LOS打爆了KRX KRX打爆了C9 LOS>KRX>C9330F 06/26 20:26
macocu      : 以C9這狀態,LOS感覺能贏C9331F 06/26 20:27
lou3612     : FLY 可以再放一場洛克嗎拜託332F 06/26 20:28
enchyi      : FLY玩點怪角吧==333F 06/26 20:37
budaixi     : 笑死334F 06/26 20:50
enchyi      : FLY看起來都比C9能打==335F 06/26 20:52
y12544      : C9好像已經確定是食物鏈最底層了336F 06/26 20:52
lskjd9058   : kekw 大顆蛋337F 06/26 20:53
enchyi      : 原來第二場不是DNS回魂 是C9太爛嗎?338F 06/26 20:54
macocu      : C9那內容超級爛阿339F 06/26 20:55
selfer2k    : C9的教練現在是這爛咖I will Fail阿340F 06/26 20:55
enchyi      : FLY至少年輕敢打 C9一整個就是毫無生氣341F 06/26 20:55
macocu      : 媽呀猴子前期四顆頭,這後面怎麼輸342F 06/26 20:55
cornsoup    : 所以我才說IWD超爛阿 說什麼很想贏 白癡才信343F 06/26 20:56
e71099      : 連北美都要刷dns了嗎344F 06/26 20:57
macocu      : pyo這狗玩的像練角...345F 06/26 20:57
windkit     : c9到底有多爛 lol346F 06/26 20:58
macocu      : 4顆頭的悟空在你面前,還在那發呆347F 06/26 20:58
e71099      : oner說被sick的狗打爆(rank) 然後比賽整個一坨348F 06/26 21:00
selfer2k    : 我不知道你腦袋是有什麼問題才會找這個I WILL FAIL349F 06/26 21:00
selfer2k    : 來當教練
selfer2k    : 我永遠記得他打CLG被阿佛摩瑟雷西走進去藍BUFF普攻
selfer2k    : 然後就崩潰了.一路被輾到20多分鐘GG
e71099      : 這賽恩用走的經過塔==353F 06/26 21:02
e71099      : 好爛的狗
macocu      : ....薩亨你回頭幹嘛355F 06/26 21:03
lskjd9058   : dudu發瘋啦356F 06/26 21:04
macocu      : dns bp也是很屌,全部都要發育357F 06/26 21:06
lskjd9058   : 他們這陣容中期空窗太大了 狗沒比悟空肥就很慘358F 06/26 21:07
parax       : 一回來就看到大顆蛋被秒359F 06/26 21:09
lskjd9058   : 要被速通啦360F 06/26 21:10
Fanatio     : 挖361F 06/26 21:10
macocu      : 這悟空球女玩得很好362F 06/26 21:10
toya123     : (′ω‵)是誰看不起我們FLY阿363F 06/26 21:10
budaixi     : https://i.verb.tw/O55EspN5.gif364F 06/26 21:10
[圖]
macocu      : 至於右邊,玩得像三個練角配兩個沒屁用的365F 06/26 21:11
Fanatio     : 所以西奈到底是啥垃圾366F 06/26 21:11
lskjd9058   : LCK被NA速通 真難看阿367F 06/26 21:11
enchyi      : 打輸DK不代表打不贏你DNS368F 06/26 21:11
selfer2k    : 等著看韓國人怎麼評論DNS XD369F 06/26 21:12
weichen1118 : 慘啊 25分鐘速通局370F 06/26 21:12
Fanatio     : DK 中段班 LPL中段也打不贏正常371F 06/26 21:12
Fanatio     : 西奈:.........
macocu      : 下次C9別給pyo李星阿,應該有機會一樣慘373F 06/26 21:13
Fanatio     : 這區盃比賽混入一隻區王DK374F 06/26 21:15
enchyi      : LCK很仁慈了 美洲派的都是MSI失利順位最前面的375F 06/26 21:19
enchyi      : GENG跟KT表示:
jhforever   : 給北美一點面子吧 不要醬子377F 06/26 23:4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