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15:39:05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BLG MSI定裝照
時間 Fri Jun 26 22:57:46 2026
世一上
https://i.meee.com.tw/GuJDh5A.jpg
Xun
https://i.meee.com.tw/45EjhJB.jpg
左手
https://i.meee.com.tw/e32CUKE.jpg
Viper
https://i.meee.com.tw/nIgl8e2.jpg
ON
https://i.meee.com.tw/49UeiLY.jpg
下面的對應英雄感覺比較像是動作參照而已
不管那些英雄怎樣,世一上真的好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04.237 (臺灣)
※ 作者: itachi6060 2026-06-26 22:57:46
※ 文章代碼(AID): #1gFfDjh2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85869.A.AC2.html
推 : 左手的右手太低變得很像李星1F 06/26 23:00
推 : 要看全員大頭 那個很好笑2F 06/26 23:02
推 : on好像薛喜3F 06/26 23:05
推 : 不得不說 BIN割後跟瘦了真的是帥4F 06/26 23:05
推 : 左手這張看著有點憨5F 06/26 23:10
→ : 為什麼光源要用成這樣6F 06/26 23:14
推 : 男生真的有霧眉跟割雙眼皮會差蠻多7F 06/26 23:20
→ : BIN瘦下來變帥了XDDD8F 06/26 23:22
推 : Bin哥太帥了吧9F 06/26 23:45
→ : 以前真的是因為胖所以看起來唐
→ : 以前真的是因為胖所以看起來唐
推 : bin哥差真多11F 06/27 00:23
→ : 看起來好蠢==12F 06/27 00:27
推 : 看上面推文,是不是打LOL對眼睛的傷害蠻大的13F 06/27 00:48
→ : 大家標準這麼低嗎14F 06/27 01:11
推 : 把我世一雙眼皮拍成這樣是怎樣15F 06/27 02:04
推 : 6716F 06/27 02:26
推 : 跟以前比不夠帥嗎==世一帥17F 06/27 03:17
→ : 左手有哪時候看起來不憨的18F 06/27 03:49
推 : Bin也太瘦了吧19F 06/27 04:48
→ : 隨便找個打FPS的選手放這都是男神了==20F 06/27 05:02
推 : 修的太誇張21F 06/27 07:08
推 : Bin 哥有點帥耶22F 06/27 07:13
推 : Bin跟Xun的口紅…..23F 06/27 09:07
推 : 真的沒錢了,專業的攝影師都請不起,拍得好憨24F 06/27 10:12
推 : LPL真的沒錢了...第一隊拍得跟狗屎一樣25F 06/27 11:10
推 : 餅哥太瘦了吧26F 06/27 13:16
推 : 不愧41327F 06/27 15:06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GuJDh5A.jpg)
![[圖]](https://i.meee.com.tw/45EjhJB.jpg)
![[圖]](https://i.meee.com.tw/e32CUKE.jpg)
![[圖]](https://i.meee.com.tw/nIgl8e2.jpg)
![[圖]](https://i.meee.com.tw/49UeiL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