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15:39:05
看板 LoL
作者 itachi6060 (丞相)
標題 [閒聊] BLG MSI定裝照
時間 Fri Jun 26 22:57:46 2026


世一上
https://i.meee.com.tw/GuJDh5A.jpg
[圖]

Xun
https://i.meee.com.tw/45EjhJB.jpg
[圖]

左手
https://i.meee.com.tw/e32CUKE.jpg
[圖]

Viper
https://i.meee.com.tw/nIgl8e2.jpg
[圖]

ON
https://i.meee.com.tw/49UeiLY.jpg
[圖]

下面的對應英雄感覺比較像是動作參照而已
不管那些英雄怎樣,世一上真的好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04.237 (臺灣)
※ 作者: itachi6060 2026-06-26 22:57:46
※ 文章代碼(AID): #1gFfDjh2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85869.A.AC2.html
LawLawDer   : 左手的右手太低變得很像李星1F 06/26 23:00
zxcv820421  : 要看全員大頭 那個很好笑2F 06/26 23:02
gofee       : on好像薛喜3F 06/26 23:05
lexbiza768  : 不得不說 BIN割後跟瘦了真的是帥4F 06/26 23:05
recosin     : 左手這張看著有點憨5F 06/26 23:10
fff417      : 為什麼光源要用成這樣6F 06/26 23:14
minju0612   : 男生真的有霧眉跟割雙眼皮會差蠻多7F 06/26 23:20
jugularnotch: BIN瘦下來變帥了XDDD8F 06/26 23:22
hyperfrog   : Bin哥太帥了吧9F 06/26 23:45
hyperfrog   : 以前真的是因為胖所以看起來唐
hasroten    : bin哥差真多11F 06/27 00:23
erogod      : 看起來好蠢==12F 06/27 00:27
a1322313    : 看上面推文,是不是打LOL對眼睛的傷害蠻大的13F 06/27 00:48
eric51805   : 大家標準這麼低嗎14F 06/27 01:11
rinrinrin920: 把我世一雙眼皮拍成這樣是怎樣15F 06/27 02:04
hmt17       : 6716F 06/27 02:26
max366629   : 跟以前比不夠帥嗎==世一帥17F 06/27 03:17
dgrj8943    : 左手有哪時候看起來不憨的18F 06/27 03:49
thb96300    : Bin也太瘦了吧19F 06/27 04:48
dearbarry   : 隨便找個打FPS的選手放這都是男神了==20F 06/27 05:02
Remix00     : 修的太誇張21F 06/27 07:08
style84625  : Bin 哥有點帥耶22F 06/27 07:13
nigatsuki   : Bin跟Xun的口紅…..23F 06/27 09:07
Kt51000     : 真的沒錢了,專業的攝影師都請不起,拍得好憨24F 06/27 10:12
best0811    : LPL真的沒錢了...第一隊拍得跟狗屎一樣25F 06/27 11:10
silentsky555: 餅哥太瘦了吧26F 06/27 13:16
ptt0805     : 不愧41327F 06/27 15:06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