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看板 Marvel
作者 CATGIZI (CATGIZI)
標題 (已解決)貓與姊姊的朋友
時間 2013年04月20日 Sat. AM 11:57:58


 這是姊姊的一個男生朋友自身發生的事情,我幫姊姊發在這裡(她用說的而我打文字),請求大家的協助。

    " 朋友他開車開進巷子裡,剛好有一隻貓忽然衝過來,因為我朋友開得很快,剩300公尺也煞不住,就撞上去了。他因為很害怕,不敢下去看,就開走了,剛好看到旁邊有另一隻貓在看著自己。後來回家以後,發生了很多怪怪的事。


    朋友他家是透天樓中樓,樓梯間都沒有窗戶,除了陽台會飛進蟲子以外,基本上不會有其他的東西跑進來。有天,他上樓到陽台曬衣服時,就看到有一隻貓咪窩在衣服上看著他,他嚇了一跳叫出聲,貓咪就跑了。


     今天,他又看到一隻貓咪在他的車子底下,因為他要洗車而把貓咪趕走,把車開到路旁邊一點要洗車,發現輪胎上已經有一隻開腸剖肚的老鼠屍體,不過車子還是洗了...。


     請問,他現在該怎麼辦?是要拜土地公嗎?雖然他媽媽說又不用,可是我聽他真的很害怕,我想幫他,我現在該怎麼辦?"


--
※ 作者: CATGIZI 時間: 2013-04-20 11:57:58
※ 編輯: CATGIZI 時間: 2013-04-24 18:31:01
※ 看板: Marve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144 
1樓 時間: 2013-04-20 12:02:02
Chat
  04-20 12:02
如果真的不小心有壓死貓咪  一般是在壓到的那側輪胎旁邊些燒金紙跟貓咪道歉請牠好走之類的 然後用水沖一沖輪胎這樣子~畢竟貓咪也是生命!
2樓 時間: 2013-04-20 12:57:24
Chat
  04-20 12:57
我也覺得不應該直接走...或許根本沒死 卻延誤救醫 先拜拜吧 建議找人陪同去現場看一下 燒一些紙錢給他 跟他說抱歉 (貓沒有那麼邪門...不要想太多)
3樓 時間: 2013-04-21 14:26:28
Chat
  04-21 14:26
當時為什麼不下車查看呢??說不定牠只有受傷可以帶牠去看醫生阿,我覺得那個另一隻貓咪說不定是那隻貓咪的家人或朋友,替牠記得妳的長相,快去廟裡吧或是去原來那個地方看看,不然貓咪說不定會一直跟著妳喔
4樓 時間: 2013-04-21 23:54:51
Chat
  04-21 23:54
歌手大支的自拍短片"停止流浪"也剛好跟原PO說的情況幾乎一樣,有時間的話可以去Youtube上看看
回到原PO的問題,建議回到事發現場燒紙錢+燒香跟已故貓咪致歉,畢竟他們都是生命、有靈有體,最好的話可以發願,吃素多久或是致力於流浪動物的照顧等等
以上提供原PO參考...。PS.重點還是誠心
5樓 時間: 2013-04-22 15:50:06
Chat
  04-22 15:50
我只能說你朋友缺德 遇到事情也是活該 就不要哪天被撞到 對方也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朋友
6樓 時間: 2013-05-14 21:14:21 (台灣)
Chat
  05-14 21:14 TW
誠心去現場道歉並且去買金紙以及蓮花到大廟向菩薩詳細述說當天情形...然後表示要念經迴向給那隻貓咪讓牠一路好走...很想噓
7樓 時間: 2013-05-14 21:15:52 (台灣)
Chat
  05-14 21:15 TW
上次我參加轉學考,考完一科後的空檔我離開學校去郵局,路上看到一隻躺在路中央的幼貓痛苦掙扎,我立刻停下車看,發現牠被撞得很嚴重...學校離市區有距離我根本無法及時將牠送醫...
8樓 時間: 2013-05-14 21:17:15 (台灣)
Chat
  05-14 21:17 TW
我只能將牠移到路旁並且摸著牠毛跟牠說"對不起我無法救你...院菩薩接引你到西方極樂世界"之類的並念經迴向給牠
9樓 時間: 2013-05-14 21:18:06 (台灣)
Chat
  05-14 21:18 TW
漸漸的牠不在掙扎...然後就安詳的走了...那天我心情一整個差到極點...因為那是一條生命在我收中流逝我卻無法幫牠什麼
10樓 時間: 2013-05-14 21:18:52 (台灣)
Chat
  05-14 21:18 TW
我真的真的覺得,不管你是撞到什麼都是一條生命,下車察看是一定要的,肇事逃逸只會讓你良心不安罷了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