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14:06:20
看板 Military
作者 VANNN ()
標題 [新聞] 盧秀燕:無人機條例重要 支持國民黨提版
時間 Fri Jun 19 15:24:49 2026


原文來源: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606190098.aspx
盧秀燕:無人機條例重要 支持國民黨提版本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無人機產業是繼半導體、晶片後下一座護國神山,發展產業,相關條例相當重要,無人機條例勢在必行,支持中國國民黨要提版本。 ...

 
中央通訊社  2026/6/19 14:14(6/19 14:46 更新)

原文摘要:

盧秀燕:無人機條例重要 支持國民黨提版本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無人機產業是繼半導體、晶片後下一座護國神山,發展產業,相
關條例相當重要,無人機條例勢在必行,支持中國國民黨要提版本。

心得感想:

未來的總統候選人(?.?.?.?) 自從上次出來說支持軍售結果被鄭的訪陸新聞新蓋過沒什

麼人理後..

台中市長再度出來說話了,她支持國民黨提無人機條例,嗯...

但貴黨主席 鄭麗文又說已請智庫"研究",九月前習、川二會前不可能

好奇現在黨內的實權派到底是誰? 無人機在台中有機會嗎?

注意事項:請注意版規內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7.201 (臺灣)
※ 作者: VANNN 2026-06-19 15:24:49
※ 文章代碼(AID): #1gDEx55P (Militar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81853893.A.159.html
※ 編輯: VANNN (118.160.77.201 臺灣), 06/19/2026 15:26:26
ptgeorge2   : 研究什麼都沒關係,重點是不能傷了解放軍兄弟是吧1F 06/19 15:25
taopuppy    : 是個咖嗎?前天才說1.25兆,隔天就當什麼都沒發生2F 06/19 15:26
ARCHER2234  : 蛤?所以國民黨立委混多久了?現在才想到要提版本?3F 06/19 15:31
ARCHER2234  : ??
ARCHER2234  : 不過放心,還是會有人信他們是關心國防的,關心會
ARCHER2234  : 不會傷到解放軍主子
FishJagor   : 繼續演 反正立院繼續擋7F 06/19 15:34
FishJagor   : 沒一個立委脫黨支持就真的爛戲一場
movieghost  : 唱雙簧的 盧就出張嘴扮白臉9F 06/19 15:37
kuroro94    : 本來就該支持的國防被你搞的像牲畜一樣,吃鞭子才願10F 06/19 15:38
kuroro94    : 意好好作
pippenjr    : 繼續演 繼續騙12F 06/19 15:41
onekoni     : 圖利綠油油?13F 06/19 16:01
peterlee97  : 問題是阿文那坨神經病的吧 盧上次就支持軍購阿 好14F 06/19 16:03
peterlee97  : 像罵錯人了吧
whitertiger : 怎麼有人造謠?16F 06/19 16:05
aweara      : 9樓 bingo17F 06/19 16:07
andyken     : 13樓,無人機產業幾乎都是藍友友啊,結果藍白連自18F 06/19 16:19
andyken     : 己金主都不想圖利,怎麼可以拿錢不辦事呢?
ARCHER2234  : 中國主子比金主重要啊20F 06/19 16:28
FishJagor   : 盧又不是什麼小咖 連她地盤上的區域立委都不支持21F 06/19 16:36
FishJagor   :  難道不是在演?
andyken     : 連在地金主雷虎都不顧,確實是在演沒錯 XD23F 06/19 16:37
eemail      : 先看看,至於提出來後可以問問題吧,不會轉頭要我們問24F 06/19 17:04
eemail      : 國防部吧?
eemail      : "請問這型為何要買這數量?" "請國防部回答"= =
sgxm3       : 呵,再不清黨,就要被別人整碗端走了。繼續擺爛啊27F 06/19 17:17
dos01       : 匪諜繼續凹 哈哈哈哈!28F 06/19 17:24
tony121010  : 嘴巴上說支持,其實是故意提自己版本來鬧29F 06/19 17:28
glad850     : 國民黨打算寫幾個字?30F 06/19 17:43
kd992102    : 一定要發展無人機 但問題在於掛誰的名義推以及誰推31F 06/19 17:44
kd992102    : 的廠商來發展
chyx741021  : 韓國瑜要訪美了,美國應該會要求韓國瑜支持行政院33F 06/19 17:52
chyx741021  : 版
kncc31      : 玩過頭了台中地方業主根本交代不過去 哈35F 06/19 17:56
to1322      : 麗文講很清楚了 任何條例要過 就要過國民黨版 行政36F 06/19 18:48
to1322      : 院版一律貪污 XD
to1322      : 跟馬文君一樣
peterlee97  : 關鍵字又誘發匪類同路人又出來了啊 嘻嘻39F 06/19 18:54
f1731025    : 一群cia走狗40F 06/19 18:59
whitertiger : 我是好奇國民黨有啥臉噴貪污,論貪污比例是國民黨的41F 06/19 19:01
whitertiger : 佔多數吧
andyken     : 過意不去?就是知道那些金主除了嘴巴呼籲之外下次43F 06/19 19:18
andyken     : 照樣票投某兩黨才會這麼囂張,簡單來說就是企業自
andyken     : 己也犯賤
u9161031    : 知道直接封殺太難看,要提版本作個樣子。46F 06/19 19:25
bella1815   : 你家老馬說0呢47F 06/19 19:29
tooperfect  : 還演啊?48F 06/19 19:39
eupa1973    : 演很大49F 06/19 19:50
li118       : 要自提版本前應該要先解釋覺得不認同政院版的哪裡吧50F 06/19 19:51
li118       : ?
chi17       : 不認同作者52F 06/19 20:07
abcd11001100: 中國黨老是搞自己人的企業,就是股價喊低一點好進53F 06/19 20:25
abcd11001100: 場,這樣才賺得多又不用承擔罵名
abcd11001100: 反觀哪些空台gg的藍韭,哭著說法官是綠的,後來還
abcd11001100: 被詐騙
abcd11001100: 割自己人最狠的莫過於橫跨兩岸的中國黨了
ilovebmw    : 急也沒用 你頂頭上司不讓啊~58F 06/19 20:36
LI40        : 一樣的鬧劇不知道從哪吐嘈59F 06/19 20:59
fragmentwing: 自提版本這是round幾了?60F 06/19 21:38
newest      : 40樓是共匪走狗對吧61F 06/19 21:44
AndyMAX     : 一開始就說扮黑臉白臉騙票 最後還是擋62F 06/19 21:53
Rinehot     : 某人還在發什麼建制派的大夢叫不醒63F 06/19 22:20
g9122xj     : 年底要選舉了,我看他們想玩多久64F 06/19 23:14
Jeff1989    : 大家也不是白癡,選舉前果然會變得比較正常。65F 06/19 23:21
CCNK        : 雷虎後面就是耐斯集團 藍友友66F 06/19 23:33
andyken     : 所以才說那些綠友友會因此有利可圖的理由根本在搞67F 06/19 23:35
andyken     : 笑
COOLBILL    : 應該是國民黨被美國洗臉了所以快點補救。69F 06/20 00:06
something320: 實權派當然是盧啊 要8000億就8000億 鄭派一群失智70F 06/20 06:02
something320: 老人敗票機集團 議員都選不上的咖是要有啥權

--
※ 看板: Military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作者 VANN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