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01 17:21:26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drexlerking (對自己好一點)
標題 Re: [討論] 記憶體漲價POCO X8 Pro Max多少算佛?
時間 Tue Mar 31 13:47:10 2026


價格公布了,感覺普通
https://i.verb.tw/3CrRoDJ1.jpg
https://i.verb.tw/CO0JTORg.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506BPN68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6.84 (臺灣)
※ 作者: drexlerking 2026-03-31 13:47:10
※ 文章代碼(AID): #1for_XMJ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4936033.A.593.html
abc0922001  : 竟然有8G記憶體的版本1F 03/31 13:50
Hohenzollern: 漲價$1,0002F 03/31 13:52
abc0922001  : 12K 買 8+512 考慮到現在記憶體漲價好像不能太嚴格3F 03/31 13:52
abc0922001  : 15K買12+256、9500s、8500mAh,算OK吧
f396761440  : 8g太少,要買至少選12g5F 03/31 13:58
kuk9527     : 鋼鐵人聯名框是金屬的嗎?6F 03/31 14:07
foolwind    : 算佛了吧 3C跟塑膠製品全都漲了7F 03/31 14:17
s78513221   : 超佛欸,小米8G用起來比他家12G順8F 03/31 14:27
HOTBIRD     : 小米配天璣 調教一流!樓下買!9F 03/31 14:43
kimula01    : 14999能再疊其他優惠嗎? 不能的話有點臭10F 03/31 14:45
EPIRB406    : A57價格也出來,頂規破兩萬11F 03/31 14:46
cc10601cc   : 還行啦12F 03/31 14:47
segio       : eprice的新聞說X8ProMax版支援eSIM..13F 03/31 14:48
segio       : 不過賣到15999.F7U再降一點差不多就對上了..
segio       : M8晚了兩個多月才出..
bla         : 這次有宣傳eSIM了,之前X7有eSIM卻沒宣傳16F 03/31 14:55
bla         : 8G的版本是要頂原本X無印的價位帶吧?
edward0811  : 果然天價,難怪拖到今天公佈18F 03/31 14:56
Fuklet      : 萬元機成為歷史19F 03/31 15:00
Litfal      : 普通 不到便宜 但也沒貴到要噴20F 03/31 15:03
segio       : 我F4GT就12G了.只能說8G可能無法接受...21F 03/31 15:04
roger55818  : 處理器9500s是不錯的,配上大電池這價格我覺得還行22F 03/31 15:08
segio       : 9500s閹了APTX.在意的不如選8500U.23F 03/31 15:12
segio       : 綜合看下來X8 Pro擺出來的大概就缺12G+256G吧..
segio       : 8G+512G意義不大
andy199113  : 佛心小米26F 03/31 15:15
Alan1995    : 考慮台幣貶值已經很佛了27F 03/31 15:17
ankai       : X8P缺12+256小可惜 這規格對大多數人來說才適合28F 03/31 15:32
edward0811  : 要就直上max,不然f7 999929F 03/31 15:48
segio       : 價錢和規格差不多.但F7少一年更新.30F 03/31 15:58
omage       : 蠻故意的,以前都是上12+256,今年上個意義不明的8+31F 03/31 16:05
omage       : 512。變成要買12g的X8P就要直上最高等
lolicat     : 算佛 但我才剛換手機這次pass33F 03/31 16:16
lolicat     : 考慮目前零組件價格來看 其實可以
sahel       : 記憶體漲成倍 這價錢算佛了35F 03/31 16:29
sakala      : 其實就普通吧36F 03/31 17:06
aaaaaxxxxx  : 算可以了 反正過幾個月還會降一點37F 03/31 17:09
waterlemon  : 等這隻二手 目前x3 pro還能戰38F 03/31 17:35
edward0811  : 價位=F8 PRO15T PRO39F 03/31 17:35
Jiming      : Pro Max可惜沒橘色40F 03/31 18:14
appleuuu    : 早鳥還有優惠的話這開價就很有誠意了41F 03/31 18:25
Ahhhhaaaa   : 8+512笑死 你為什麼不做6+25642F 03/31 18:42
anc68003    : 大家都漲得什麼樣了POCO X8 PM這價格算佛吧43F 03/31 18:49
meowgy      : 還可以44F 03/31 18:53
gaiaesque   : 還不錯啊 沒有漲的很誇張 看看隔壁棚a57要賣多少45F 03/31 18:59
ABA0525     : 算佛46F 03/31 19:10
aika5512308 : 還可以47F 03/31 19:54
empingao    : 9500s 對比 9400+ 砍藍芽跟 wifi,體感沒差。48F 03/31 20:10
empingao    : 但開價偏高,HK開價才是競爭力。
xufuu       : 過段時間價錢再來買50F 03/31 20:41
roc074      : 有夠貴……等跳到10000以下好了。51F 03/31 20:49
samuelhkw   : 對岸賣的越爛咱們這就越早上市52F 03/31 21:03
empingao    : https://i.urusai.cc/1fOwr.png53F 03/31 21:20
[圖]
q123212     : 還能疊加啥優惠?54F 03/31 21:24
empingao    : 首銷價還4/20 前, 這價誰買誰盤。55F 03/31 21:24
empingao    : 至尊版要跟著上, 正旗艦 9500. 再下代天璣改 2+3+3.
winterson   : 這價錢買港版就好了57F 03/31 21:47
winterson   : 港版早鳥12+256才11500
jiaanhan    : 早鳥還有優惠的話這開價就很有誠意了59F 03/31 22:03
winterson   : 官方是有派人洗嗎?怎麼一堆ID一直跳針一樣的台詞60F 03/31 22:10
ddt73930    : x8pm這價格...買f7u就好了吧 效能差不多相機差很多61F 03/31 22:12
arlaw       : X7pro 8g有些AI功能有問題  不過不知道跟8g有沒有關62F 03/31 22:17
Ahhhhaaaa   : 15t pro也是9400,跟他9500s沒有任何區別,還有長焦63F 03/31 22:34
stabber8426 : 很尷尬的價格64F 03/31 23:13
Ampere      : X6 PRO剛換電池,好像可以再撐兩年65F 04/01 01:32
Ampere      : 本來如果有橘色pro max想買
afiend0927  : 我也覺得有托,明明賓士A系列,賣你S系列的價格,還67F 04/01 06:58
afiend0927  : 能一堆人覺得合理?這世界怎麼了?
Shinnher    : 覺得怪怪的,不只這邊。有港版價在那邊,佛 誠意?69F 04/01 08:40
Fuklet      : 大陸機買原價 感覺都是智商稅70F 04/01 09:54
zxriffey    : 今天13999,1499971F 04/01 10:34
y710812     : https://i.imgur.com/45LqQAz.jpeg72F 04/01 10:35
y710812     : MOMO標錯價,大概不會認
[圖]
zxriffey    : 沒啊,小米官網就說4/20前省一千74F 04/01 10:38
zxriffey    : 512,13999買了
y710812     : 256跟512顛倒 https://i.imgur.com/mnBycm6.jpeg76F 04/01 10:45
[圖]
hotqqa      : 我也買13999的512不知道會不會認賬77F 04/01 10:54
zxriffey    : 標價改回來了,不知道會不會取消,哈78F 04/01 11:07
st2180657   : 我怎看他現在兩個價格都是14999...79F 04/01 11:13
y710812     : 有可能改你的標題變成買256版(亂猜)80F 04/01 11:21
Nicks       : 沒比較沒傷害啊 A57跑分一百多萬都敢開2萬 X8PM看81F 04/01 11:39
Nicks       : 起來真的便宜了
zxriffey    : https://i.mopix.cc/u5SWtJ.jpg83F 04/01 12:40
zxriffey    : 出貨了
[圖]
q123212     : 等你開箱85F 04/01 12:48
hotqqa      : 我的還是出貨準備86F 04/01 12:50
jimmy0909   : 等3個月後調價87F 04/01 13:10
chou790210  : 取消鋼鐵人,等momo出貨。88F 04/01 13:17
edward0811  : https://i.mopix.cc/qX9EgU.jpg89F 04/01 13:20
edward0811  : MOMO折價券按應該13699
[圖]
drexlerking : 想把小米15TP換成X8PM91F 04/01 13:23
edward0811  : 蝦皮應該比MOMO更低了92F 04/01 13:54
edward0811  : 51G,13XXX就覺得划算
edward0811  : 要直上512G差價不多
stabber8426 : 台灣的有附電源供應器嗎95F 04/01 15:24
zxriffey    : 小米的一直都會有充電頭96F 04/01 15:36
cutearron   : 目前看512g 14999蝦幣回饋165097F 04/01 16:13
wsadwsad    : 桃園 momo到了 有點快98F 04/01 16:18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