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6 05:12:03
看板 NBA
作者 alberttao (哲學家)
標題 [情報] LBJ超越賈霸季後賽40歲最多20/10球員
時間 Sat Apr 25 17:02:29 2026


https://x.com/i/status/2047861874310479898
Most 20/10 playoff games after turning 40:

4 — LeBron
3 — Kareem

Only players with more than one.
心得:有一條最長的河,叫做老詹
在今天拿下29/13/6後正式打破紀錄
#想必 #紀錄夜 #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0.13 (臺灣)
※ 作者: alberttao 2026-04-25 17:02:29
※ 文章代碼(AID): #1fx8Cd8-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7107751.A.23E.html
ZaneTrout   : 滿猛的1F 04/25 17:02
cysticercus : 我已經決定半年內不酸老詹2F 04/25 17:04
joexnozomi  : 把火箭當孫子打3F 04/25 17:04
hcl00       : 這也有啊4F 04/25 17:04
a2193gw     : 季後賽這幾場真的打得還行5F 04/25 17:04
joexnozomi  : 姆斯阿公 布朗尼爸爸 神棍兒子6F 04/25 17:05
Notif520    : 這真的蠻猛的7F 04/25 17:05
heavensun   : 77休息 LBJ 40歲帶隊 能闖進第2輪 94歷史級成就8F 04/25 17:07
ken1825     : 77回來就沒這種防守等級了 且看且珍惜==9F 04/25 17:09
Xhocer      : 這場燒成這樣,下場八成大烙賽了10F 04/25 17:10
hsuanYue    : 想必11F 04/25 17:10
hazeimpact  : 不管啦,山羌的紀錄都要打折,都是湊12F 04/25 17:10
YaDianNa    : 77回來,讓老詹帶2隊13F 04/25 17:11
grtfor      : 這年齡還能燒成這樣,只能respect了14F 04/25 17:11
TheoEpstein : 2樓指的是休季期嗎?15F 04/25 17:11
aa01081008tw: 半年不酸詹?XD 打雷霆就會忍不住開酸了吧.先記ID.哈16F 04/25 17:13
cysticercus : 不要說出乃XD17F 04/25 17:13
cysticercus : 這一輪是真的服氣 有一說一
AbdulJabbar : 推19F 04/25 17:14
fujifujikumo: 留名20F 04/25 17:17
STRO        : 休賽季不酸已經不簡單了,不然那期間的花邊新聞,21F 04/25 17:19
STRO        : 很多人還是能臭他
hcl00       : 休賽季他FA 可酸的多得是23F 04/25 17:20
STRO        : 不覺得是山羊,但是NBA史上最強老球員、生涯末期表24F 04/25 17:20
STRO        : 現,非他莫屬
cocojohn111 : 詹姆斯今年都要42周歲了 77回來反而該去帶二隊 他26F 04/25 17:22
cocojohn111 : 還不到能拿冠軍的境界跟等級 詹姆斯體力條短慢熱反
cocojohn111 : 而該主力打的時候他主控能最大化他的影響 77如果能
cocojohn111 : 替補我感覺球隊會更上一層樓 也不需要他防守了
Howard000123: 下一輪就一堆酸了 不過根本想不到誰能贏雷霆30F 04/25 17:23
YCLLZDBZM   : 身體狀態真是個怪物31F 04/25 17:23
HSKAO       : 記得老詹從休賽季就一直被狂酸到前陣子32F 04/25 17:24
cysticercus : 第一場我還覺得只是因為休比較久 直接被打臉好痛33F 04/25 17:25
TheoEpstein : 這三場看完我五體投地啊。老將價值的展現。34F 04/25 17:27
wfelix      : 40歲goat應該沒啥疑問35F 04/25 17:29
deanisme    : 酸現代球員詹皇科神丑神sga的一直都是同一批人阿36F 04/25 17:31
deanisme    : 就是喬丹迷和勞大迷
patrickc    : 很多球星35歲後肉都垮了 他那一身筋肉真的超誇張38F 04/25 17:31
lilorange   : 推39F 04/25 17:32
TheoEpstein : 老詹最強的是核心,看過他38歲練核心的動作後我只有40F 04/25 17:32
TheoEpstein : 一個想法:這樣練應該一堆人會摔傷
TheoEpstein : 跪在瑜伽球上接球,傳球,保持身體平衡。超強核心。
a22880897   : 年齡影響很重啊 你看嘴綠上賽季還能競爭DPOY 今年43F 04/25 17:43
a22880897   : 直接大退化
ratzeial    : 詹可黑的點太多了 但無腦黑的是哪些成份一看就知45F 04/25 17:46
no321       : 下一輪4:0沾酸就回歸了 什麼0輪都比被橫掃好之類的46F 04/25 17:49
shwkz       : 下一輪打雷霆 = = 詹酸都準備好了47F 04/25 18:09
ntusimmon   : 球隊少了快七千萬的戰力吧48F 04/25 18:21
alcpeon911  : 18年以後一堆人說不酸老詹啊49F 04/25 18:24
b14011030   : 如果能順利晉級,就算被橫掃依然無損這輪的感動,50F 04/25 18:25
b14011030   : 全隊將士用命真的打得很精彩
f77928      : GOAT52F 04/25 18:29
shwkz       : 第二輪 ar就回來了 按在替補的話 有點機會53F 04/25 18:31
shwkz       : 因為替補缺點得分
allen0421   : 少了77和ar只有一個洞,等回來就有三個洞了55F 04/25 18:51
Chtgo       : 勇迷忍忍  打雷霆就可以酸+黑了56F 04/25 19:00
alittleghost: 寧願0輪也不要亞軍論57F 04/25 19:02
nickalex8689: 18年單核進總冠 當初本版也是一堆人在感動 現在都馬58F 04/25 19:04
nickalex8689: 酸賽程軟 總冠被吊打 這些說不酸的真的看看就好ㄏㄏ
allse1032   : 姆斯在這樣打下去我都要由黑轉粉了60F 04/25 19:06
huigi       : LBJ這一輪真的沒話說61F 04/25 19:10
icou        : 喔喔原來還有破這紀錄喔62F 04/25 19:13
danorken    : 現在某迷在期待歷史性3:463F 04/25 19:15
gametv      : 今天他真的是拿命在打球64F 04/25 19:20
skunnyk     : 是跟2018有點像,同樣第四種子出發,單核帶隊。差別65F 04/25 19:37
skunnyk     : 是2018嗑掉59勝的暴龍,到總冠才打大魔王,今年則是
skunnyk     : 若是過了第一輪,第二輪就要打大魔王了。
mikado2     : 老漢!!68F 04/25 19:40
harryrrah   : 40歲up的GOAT,應該是共識了69F 04/25 20:02
zillzill    : 好猛70F 04/25 20:28
youga       : 18年還能打2348 現在就算在場上後期也是沒力71F 04/25 21:44
youga       : 但這三場真的是有種回春感
VIATOR      : 記錄夜...咦?73F 04/25 21:50
strayer014  : 沒因為他賠過錢的人99%都會覺得他是GOAT吧74F 04/25 22:12
Haerin520   : GOAT75F 04/25 23:30
onlydawei   : 真的是234876F 04/26 00:08
f87992018   : 留名77F 04/26 00:22
KevinJohnson: 超級誇張 而且都是那種超級大號或是差點大三元78F 04/26 01:28
KevinJohnson: 就不要湖人發飆翻掉雷霆 看你們說什麼包牌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