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30 22:27:09
看板 NBA
作者 sakraypopo (Evermore)
標題 [情報] Sean Sweeney將擔任魔術的總教練
時間 Sat May 30 09:15:40 2026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0431128972939597?s=46

Magic officials flew to San Antonio during these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to me
et with Sean Sweeney, as the story this morning explained, and are now finalizin
g Sweeney’s hiring in Orlando to take effect after San Antonio’s playoff run c
oncludes.

魔術隊在西決期間飛到聖安東尼奧和Sean Sweeney會面,並且聘請他擔任魔術的總教練,將
在球季後生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5.249 (臺灣)
※ 作者: sakraypopo 2026-05-30 09:15:40
※ 文章代碼(AID): #1g6Ze-SE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103742.A.70E.html
ciafbi007   : 哪尼1F 05/30 09:16
alex22721373: 剩下米奇不妙屋了2F 05/30 09:17
emptie      : 米奇,下一季沒人幫你兜底了3F 05/30 09:18
sampsonlu919: 恭喜席妮史維尼的哥哥(才不是) 不過馬刺明年真的4F 05/30 09:19
sampsonlu919: 考驗不小啊
ILOVEWAVE   : 哭啊 馬刺副總教練6F 05/30 09:20
tiros       : 米奇有個強者分擔工作都能搞到每場燒聲..7F 05/30 09:22
icelocker   : 馬刺今年團隊防守大躍進的最大功臣沒了 下季危8F 05/30 09:24
JH2527      : 下季變回附加賽球隊9F 05/30 09:25
cysticercus : QQ10F 05/30 09:25
alan14871487: 我看成Sydney Sweeney當總教練…11F 05/30 09:26
mmchen      : 祝福12F 05/30 09:30
holyseraph  : NBA終於有女教練了,而且還是個巨乳正妹13F 05/30 09:31
coyoteY     : 明天是最後一場了                             嗎?14F 05/30 09:31
nsbgm       : 挖角成功15F 05/30 09:31
nsbgm       : 明年東區會更競爭
ADavisBest  : 還在打西決就直接無情開挖17F 05/30 09:33
ILOVEWAVE   : 馬刺暨chip 被挖走後一大損失18F 05/30 09:33
cysticercus : 這次一定要拚了 明年機會更小XD19F 05/30 09:34
as8801251218: 馬刺噩耗20F 05/30 09:34
iloveDuncan : 明年就看米奇是不是真的有料了21F 05/30 09:35
dongkee:轉錄至看板 Spurs                                        05/30 09:35
GodYi       : 為什麼要現在講22F 05/30 09:36
azxcv81     : 魔術沒啥投射的陣容根本沒搞頭,老大Banchero時神時23F 05/30 09:40
azxcv81     : 鬼,
Kazmier     : 反正馬刺要被淘汰了25F 05/30 09:43
jasonsuper  : 因為要放暑假了26F 05/30 09:45
jasonsuper  : 不然要何時講笑出來
xjapan329   : Sydney Sweeney很正28F 05/30 09:47
micbrimac   : 以為是大奶妹XD29F 05/30 09:56
edwinrw     : 以為是Sydney Sweeney+130F 05/30 09:57
yoyonigo    : 如果是雪梨妹 魔術全隊還不卯起來打 (咦?31F 05/30 10:01
e8e88       : 還以為是Sydney Sweeney32F 05/30 10:01
soradaisuki : 魔術連用兩個小牛體系出來的教練33F 05/30 10:04
rbking21    : 年輕的防守大師 期待變成Mosley的pro max版本34F 05/30 10:05
mariandtmac : 我也以為看錯= =35F 05/30 10:07
ppo7741     : 完拉米奇36F 05/30 10:09
huntersc2525: 防守教練被挖走了37F 05/30 10:26
abusgun     : 換Sydney Sweeney是覺得一個瓜不行就兩個瓜吧(?)38F 05/30 10:30
GimmeTempo  : 看再多次還是會覺得是席尼39F 05/30 10:37
owlrex      : 謝馬刺40F 05/30 10:40
DPP48       : 好狠,在緊要關頭挖人牆角(誤41F 05/30 10:42
DPP48       : 魔術的問題在攻擊當機,還是得想辦法吧
ThreeNG     : 哇靠,還在打季後賽就被挖牆角( ̄▽ ̄)這樣沒違反43F 05/30 10:57
ThreeNG     : 什麼潛規則嗎?
nuclearbomb : 不會有人認真以為馬刺還有機會吧?本季只剩一場消45F 05/30 11:02
nuclearbomb : 化比賽而已
nuclearbomb : 現在公布沒什麼問題
axi         : 青賽奪冠時 首席助教Charles Lee也是打季後賽時被挖48F 05/30 11:03
murmurs0803 : 魔術要找他面試也有經過馬刺同意啊 反正他還是會待49F 05/30 11:05
murmurs0803 : 完季後賽
mark30204   : SGA這系列賽被限制的幕後主要功臣51F 05/30 11:05
murmurs0803 : 他離開獨行俠本來就是要總教練的位置 馬刺看來是不52F 05/30 11:07
murmurs0803 : 可能換了 只能成全他去別隊
dragon803   : 季後賽期間面試的助教本來就不少 這沒啥 而且他本來54F 05/30 11:09
dragon803   : 就想當總教練 不可能綁得住的
j0930162    : 馬刺下季要回附加賽了56F 05/30 11:10
LeGGoRay    : 前幾年賣布郎好像也是勇士還在打季後就確定要去國57F 05/30 11:10
LeGGoRay    : 王了
JeremySochan: qq59F 05/30 11:10
tdhsu8718   : 可惜了,我刺感謝他60F 05/30 11:15
kk9517      : 不意外,只能祝福了QQ61F 05/30 11:15
axi         : 通常被通知要面試 都會同意放行啦 除非是想挖總教練62F 05/30 11:16
lala8520    : 超有料! 啊看錯名字…以為是女的63F 05/30 11:22
ccchenny    : 聯盟都提早公布總冠軍賽的隊伍了 刺迷能多看一場比64F 05/30 11:33
ccchenny    : 賽就要知足了
practice24  : 席德妮當總教練球員哪受得了 喔喔 搞錯了沒事沒事66F 05/30 11:34
xinsky13    : 魔術問題又不是防守 找他幹嘛啊67F 05/30 11:35
CATALYST0001: 這季馬刺起飛的主因68F 05/30 11:35
mark30204   : 米奇強的是進攻防守全靠他69F 05/30 11:36
cysticercus : 蠻謝謝魔術 不然他去阿拓就糟了XD70F 05/30 11:36
kevmo       : 馬刺哭哭71F 05/30 11:38
TsaoJJ      : 把GDP全部找來當教練好了72F 05/30 11:44
DuoDuokk77  : 不是系列賽完才會談嗎73F 05/30 12:02
batman23    : 馬刺真總74F 05/30 12:05
linearppt   : Sweeney 金髮那個?75F 05/30 12:18
gm79227922  : 不是Sydney Sweeney嗎 散了散了76F 05/30 12:21
xyyzzz      : 魔術陣容不太看好1.先發防守好的兩個都脆皮77F 05/30 12:23
xyyzzz      : 2來魔術薪資也要炸了 雙鋒線不走一個那就是suggs走
hichung     : 乳房很好看79F 05/30 12:26
xyyzzz      : bane少數三分能扛產量不可能動 wendell 這之2千萬80F 05/30 12:27
xyyzzz      : 的替補就看能不能找到接盤俠
EEzionT     : 這隻超有料…啊 看錯82F 05/30 12:38
lion500     : 反正先簽個有能力的總教練總沒錯83F 05/30 12:40
x284yk6cjo5 : 誰不喜歡S. Sweeny我就問84F 05/30 12:55
csyang      : 期待下個球季魔術進前二85F 05/30 13:07
alex0973    : 如果是Sydney Sweeney 那就會像電影巨乳排球一樣86F 05/30 13:30
alex0973    : 為了看教練脫衣後的胸部全力打球 之類的XD
jorden      : 馬刺沒防守了88F 05/30 13:45
saladin1029 : NBA應該不太可能真的讓女性當總教練吧89F 05/30 14:58
Accross     : 嗚嗚嗚90F 05/30 15:03
rokobomb00  : 他很有料 我很希望他回獨行俠執教的 恭喜魔術了91F 05/30 15:10
puppylover  : 完啦被挖角92F 05/30 15:52
Wall62      : 還以為是Sydney93F 05/30 17:49
KiDCuDi     : 超大94F 05/30 20:5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