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9 08:48:37
看板 NBA
作者 Yeschange (變變變變變變)
標題 [討論] 灰狼送幸福,冠軍球員培訓地!!
時間 Mon Jun  8 06:28:54 2026


灰狼肯定是有問題的球隊,
建議要球員先參考灰狼的主力,
主力出走都會變成他隊的冠軍拚圖,
KG養12年隊標,晚年去塞爾提克第一年就奪冠

love也是培養6年,2014年交易2016年1-3驚天逆轉,
最後時刻經典love防守柯瑞

威金斯灰狼培養5年2020年交易勇士2022年主力攻守樞紐奪冠

唐斯也要複製2024年交易尼克,2026年奪冠?
本來以為很軟,沒想到這麼強
目前2-0領先在來主場作戰,
總冠軍還沒有球隊連輸二場主場能獲勝的,
季後賽也才5隊能逆轉機率是13.9%,
灰狼真的是送冠軍球員拚圖
還有那隊有灰狼慘這麼喜歡給別隊送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85.216 (臺灣)
※ 作者: Yeschange 2026-06-08 06:28:54
※ 文章代碼(AID): #1g9V2eB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871336.A.2E9.html
kg127       : 建議想奪冠的快鎖定蟻人跟大麥克1F 06/08 06:37
jorden      : 冠軍農場2F 06/08 06:41
選樂透眼光不錯也會培養但留不住人
成熟了就想轉隊
sustainer123: 唐唐沒想轉隊啊 灰狼自己要賣的3F 06/08 06:47
qq0526      : 拉文?4F 06/08 06:49
kickvsbrad  : 留下來也拿不到冠軍吧 薪資都卡死5F 06/08 06:51
turnpoint   : 糖糖超好的,媒體炒作AE是新狼王他就乖乖當老二,6F 06/08 06:52
turnpoint   : 去尼克後也完全沒搶出手權,他G2賽後記者會整場都
turnpoint   : 在誇大頭,就算扣掉身材跟球技,也是很好的隊友
開打前一堆人以為尼克是炮灰,
G2後全世界一堆球評翻臉說馬刺怎樣不行
最明顯賭盤都翻轉過來了
※ 編輯: Yeschange (175.181.185.216 臺灣), 06/08/2026 07:00:43
vltw5v      : 冠軍球隊農場9F 06/08 07:05
tigertiger  : 主場在紐約或LA就能留住人了10F 06/08 07:07
gm79227922  : 幾乎都是交易跟留人沒什麼關係吧11F 06/08 07:08
gm79227922  : 他們都不是吹蜜才走
chinhan1216 : 開打前我就認為糖糖關鍵 但沒想到這麼關鍵13F 06/08 07:16
tomoti      : 走的都是1哥啊,去別隊當老2~老4贏球機會相會大點吧14F 06/08 07:21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GTKRS1C.jpeg15F 06/08 07:21
[圖]
jerrystarks : 感謝灰狼幫清紅茶還白送一個糖糖16F 06/08 07:23
ayubabbit   : 二當家標準本來就比較低就是 圍巾當18分公務員就夠17F 06/08 07:30
ramirez     : 冠軍農場 幫QQ18F 06/08 07:30
rahim1211   : 結果紅茶才是被看破手腳那個19F 06/08 07:31
alex8725    : 那筆交易還有DDV你當是空氣嗎20F 06/08 07:32
ayubabbit   : 還有首輪 不過那筆交易最大目的是降低奢侈稅21F 06/08 07:34
ayubabbit   : 狗貝降薪 交易湯斯 才能繼續走下去
gm79227922  : 那個當下是必拆 看誰走而已23F 06/08 07:35
gm79227922  : 最有價值的就糖糖跟大麥克吧 AE非賣品
Kidd0502    : 不得不說當初一個dlo換到圍巾加7號簽真的蠻爽的 雖25F 06/08 07:36
Kidd0502    : 然最後苦命沒養好就是了 但還是很賺
ayubabbit   : 至少圍巾跟唐斯都獲得該有的尊重  love只能去cba27F 06/08 07:38
alex8725    : 最後DLO換成三次輪跟康利跟NAW 對灰狼來說勉強還行28F 06/08 07:38
alex8725    :  只是之後DLo的價值就一直掉掉到現在大概只剩底薪
ayubabbit   : 去湖人就很難不掉價30F 06/08 07:41
alex8725    : 說真的我挺賭爛這種討論風氣 任何交易只要有人打出31F 06/08 07:46
alex8725    : 來先嘴母隊亂交易 都不去管交易的原因或是時空背景
ayubabbit   : 大部分人都是樂子人33F 06/08 07:49
bearbig     : 同意樓上 而且尼克可以這樣是因為大頭領很低吧34F 06/08 07:50
Playonenight: 不是 糖糖只是剛好剋斑馬,先不要吹35F 06/08 07:55
hank13241   : 說實話我以為這兩年這話題主要是國王,不過也如前36F 06/08 08:05
hank13241   : 面推文所說,但只是不管當初時空背景,看到有人打
hank13241   : 出來就亂套
c22501656   : 農場主是誰39F 06/08 08:10
onionandy   : 連交易背景都搞不清楚就在嘴40F 06/08 08:11
alex8725    : 而且還刻意忽略迪文41F 06/08 08:13
bangch      : Randle才沒有被看破手腳  他的能力就在那 不管是在42F 06/08 08:13
bangch      : 尼克還是灰狼都一樣好嗎= =
bangch      : 反而是KAT才是一直被低估的那個
bangch      : 交易時還有人嘴他出席率不夠  但是糖是那幾年意外太
bangch      : 多  不然新秀約的時候KAT很鐵人的
ayubabbit   : 印象towns主要防守漏洞吧 不然得分能力很強47F 06/08 08:16
VL1003      : 你有沒有想過,這些「一哥」被交易後哪個還當一哥48F 06/08 08:16
VL1003      : ?那不就是本身的上限卡在那,球團發現已經上不去
VL1003      : ,才做個順水人情或換資產送走? 邏輯反了吧?
ayubabbit   : 到尼克反而變健康還會防守 真神奇51F 06/08 08:16
ayubabbit   : 當時很多人還覺得會被老席超壞
lmf770410   : NAW: 我都快變實質亞軍了53F 06/08 08:18
Loso1117    : 當年金塊AG奪冠也是有類似的話題54F 06/08 08:19
Loso1117    : 事後當諸葛
VL1003      : 其實 KAT 一直都會防阿,只是很愛下手搞到自己先犯56F 06/08 08:20
VL1003      : 規麻煩,然後就不敢防了。
alex8725    : 不過糖糖本來在灰狼後期也不是一哥就是58F 06/08 08:22
alex8725    : 對 他那時候主要問題是就是防守漏洞 進攻基本上沒
alex8725    : 啥問題可4可5 但防守在5號位上基本沒啥救
onionandy   : NAT交易走主要是灰狼被第二層陰到無法維持隊伍加上61F 06/08 08:24
onionandy   : 後衛破洞急需補強
onionandy   : *KAT
jorden      : 尼克靠鋒線3D 隱藏硬糖跟大頭的弱點64F 06/08 08:25
alex8725    : 然後尼克有OG這點防守上幫助非常大65F 06/08 08:26
SmallGG3cm  : 國王是真的不知道在幹嘛66F 06/08 08:33
chienk      : 唐唐 頂薪。 灰狼沒辦法。67F 06/08 08:35
zsp9081a    : 尼克鋒線能搞兩個頂的也是大頭降薪就是了68F 06/08 08:41
zsp9081a    : 沒辦法 北大荒就不能種樹
yzuboy      : 喔 = =70F 06/08 08:50
harrybbs    : 尼克總冠軍!71F 06/08 08:55
LeGGoRay    : 灰狼是二哥農場吧,糖糖也是這輪對上斑馬太亮眼,72F 06/08 08:56
LeGGoRay    : 不然在那之前公認一哥都是大頭森比較多
zsp9081a    : 紅的喜氣,這篇連個數據也沒有。74F 06/08 09:00
tarantula32 : 可憐75F 06/08 09:02
kevinduh4   : 廢文76F 06/08 09:20
holyhelm    : 二哥們的故鄉77F 06/08 09:26
rahim1211   : 紅茶打馬刺命中率才3成多,對比硬糖...78F 06/08 09:30
nckux56     : 表示選秀眼光很準79F 06/08 09:37
IronKobe5566: 什麼廢文80F 06/08 09:38
sawalee0811 : 唐詩圍巾都灰狼自己主動丟的吧 記得當初也根本沒說81F 06/08 09:56
sawalee0811 : 要離隊 跟明尼蘇達留不住人有什麼關係
sawalee0811 : 狗貝唐詩兩個薪水都太高了只能留一個 最後狗貝願意
sawalee0811 : 降薪就留狗貝了
cysticercus : 灰狼一直省錢優先還能維持西區強權 已經很猛了85F 06/08 10:00
iceking     : 原來想拿冠軍,找灰狼交易就對了86F 06/08 10:01
giexzcvb    : 還好吧 當年糖在灰狼真的太不健康了 也不能全怪灰狼87F 06/08 10:01
sttyuio5083 : 前幾天不是才一篇88F 06/08 10:03
ayubabbit   : 前幾天我在推文提的吧 不過這麼87結論是不敢發文的89F 06/08 10:04
zsp9081a    : 也不算是省錢優先啦,老闆奢侈敢繳的,主要是碰二90F 06/08 10:07
zsp9081a    : 層影響太大
zsp9081a    : 北大荒麻煩在你不開溢價不好從自由市場撈人,當初d
zsp9081a    : lo那個也是這樣就是,最早接洽然後就去勇士了
vince4687   : 抱歉灰狼問題就是會選又會癢94F 06/08 10:09
Vincent233  : 馬後炮最強 你怎麼其他球員不一起追朔?95F 06/08 10:23
joystation  : 東區又沒有Jokic 不需要多強的禁區防守球員,灰狼96F 06/08 10:39
joystation  : 連西區都出不了更別提總冠軍了
gnl1n       : 軟軟軟 軟三小 跟風喊而已98F 06/08 10:46
murmurs0803 : 如果糖糖和圍巾都比吉巴早拿到冠軍 吉巴的臉往哪擺99F 06/08 10:55
murmurs0803 : 有夠諷刺
Mews        : 比起灰狼 還是小牛比較好笑101F 06/08 10:59
jay228      : 當初交易狗貝也是因為Towns跟JV被灰熊禁區爆破102F 06/08 11:00
jay228      : 只是後來灰熊鵜鶘都自爆了 不然西區更競爭
jay228      : Towns健康疑慮也是很大 在灰狼後面幾年一直傷
jay228      : 小城市很難承受35%薪資的主將傷病風險
jay228      : 而且每年季後賽灰狼輸球都是被對手小將守死Towns
jay228      : 常常早早就犯滿了 灰狼就算留Towns也還是一樣下場
jay228      : 尼克哨音舒服太多了
jay228      : 然後你這個論點圍巾奪冠那年就有了 老梗了
cysticercus : 只有老席看出來 糖糖是越操越硬的類型110F 06/08 11:09
cysticercus : OG也是 打太少反而會受傷
Kshatri     : 灰狼是想省錢才交易糖糖的,但糖糖的確在這個系列112F 06/08 11:11
Kshatri     : 賽很適合打斑馬,比斑馬硬,進攻技巧又更好
ayubabbit   : 也不是這系列賽吧 都幾連勝了...114F 06/08 11:17
ayubabbit   : 尼克就真的比較舒服
ayubabbit   : 幾個側翼都打得很拼命
yzuboy      : 農場..117F 06/08 11:24
andy0305    : 還好 記得有幾年CBA一堆前國王灰狼的  CBA培訓地118F 06/08 11:37
iamaq18c    : 冠軍農場XD119F 06/08 11:55
KillLakers  : 你不如說一定要買McCaw算了 XDDDD120F 06/08 11:58
raes6808    : 吉巴沒有冠121F 06/08 12:04
hcwang1126  : 留不住 這是先天問題 太冷了122F 06/08 12:13
powered2530 : http://i.imgur.com/CGsuBsB.jpg123F 06/08 12:13
powered2530 : 軟糖會被說軟不就當初這張照片,跟之後士官長在灰狼
powered2530 : 嘲諷帶替補都能打爛先發事件嗎
[圖]
PizzaKK     : 無聊 這種文超廢126F 06/08 12:16
jaspergood  : 唐斯有自己走嘛?127F 06/08 12:24
lversonYA   : 老巴真厲害128F 06/08 12:25
leo19841010 : 只有沒在看尼克比賽的人才會開打前覺得尼克是砲灰129F 06/08 12:58
leo19841010 : ,季後賽11連勝且勝分歷史第一且季中賽跟例行賽都
leo19841010 : 是尼克就贏比較多
RisingTackle: Al Jefferson怎麼沒有冠軍戒指?132F 06/08 13:43
PizzaKK     : 有人在事後論囉 好像只你在看比賽133F 06/08 15:13
[圖]
k952gfjk    : 圍巾跟硬糖都是認真願意配合的好球員,不會隨意抨擊135F 06/08 16:12
k952gfjk    : 隊友,當然值得比較早拿冠軍
scatman     : 灰狼還好,至少這幾年季後賽成績不錯,國王才是笑137F 06/08 19:53
scatman     : 死人的大爛隊
cobras638   : 15F XD 很會139F 06/08 20:55
vking223    : 旅湖就是神~140F 06/08 21:50
vking223    : 旅狼俱樂部~
yzuboy      : 事後諸葛142F 06/08 22:32
newest      : 廢文143F 06/09 01:4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