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1 20:37:12
看板 NBA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標題 [情報] 總冠軍戰G3收視再創新高
時間 Thu Jun 11 08:28:39 2026


消息來源:https://reurl.cc/Wb2rA7
Spurs-Knicks Finals hits new heights in Game 3 with nearly 24 million viewers - Sports Media Watch Anticipation for the Knicks' first Finals home game in 27 years swelled far past New York, as a massive national audience watched Game 3. ...

 

內容:

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的2026年NBA總冠軍戰第三戰,全美收視高達23.79M,
成為近年來收視新高,並且是2017年騎士打勇士以來收視最高的一場。

而如果就Michael Jordan退休以來,這是第七高的單場收視。

https://reurl.cc/kpz1nG
[圖]

01. 騎士     vs 勇士 2016 F   G7 31.02M
02. 賽爾提克 vs 湖人 2010 F   G7 28.20M
03. 馬刺     vs 熱火 2013 F   G7 26.32M
04. 騎士     vs 勇士 2017 F   G5 24.53M
05. 小牛     vs 熱火 2011 F   G6 23.88M
06. 湖人     vs 國王 2002 WCF G7 23.80M
07. 馬刺     vs 尼克 2026 F   G3 23.79M
08. 勇士     vs 騎士 2015 F   G6 23.25M
09. 溜馬     vs 湖人 2000 F   G6 22.40M
10. 湖人     vs 活塞 2004 F   G5 21.84M

值得注意的是上面10場有八場是該年決賽的最後一場,即使是西決的湖人國王
之戰也是G7。而這次尼克馬刺只是第三戰而已,收視就可以這麼熱,可見如果
打到最後面的話,收視率可能會突破天際啊!



短評或心得:

這次真的很熱,不只是紐約熱,全美都熱,而且這系列也替NBA奪回了全美最高
收視的籃球比賽(超越了NCAA決賽跟巴黎奧運)。

而且除了NFL的比賽之外(規格外),這一年來唯一能打敗這場G3收視的只有去年
WSG7(27.33M),但如果這系列打到G6、G7,搞不好這紀錄也會被突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6.236 (臺灣)
※ 作者: krajicek 2026-06-11 08:28:39
※ 文章代碼(AID): #1gAW4xxe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37723.A.EE8.html
kickvsbrad  : 川普效應1F 06/11 08:29
bheegrl     : 馬尼 馬尼 馬尼2F 06/11 08:30
wai0806     : 銀又贏 尼克要早點拿下3F 06/11 08:30
JarvanII    : 難怪阿銀延長哨吹的這麼爽 就是有賺頭啊4F 06/11 08:31
hunt5566    : 2016傳說級,今年看如果有g7能不能破囉5F 06/11 08:31
littlefly192: 阿銀: 還不是都靠我 商品們好好替我賺錢6F 06/11 08:31
BPLM        : 都目睹斑馬打大頭了7F 06/11 08:31
coox        : 看來要有G7了8F 06/11 08:32
shizukun0103: 阿銀:嘿嘿賺爛了9F 06/11 08:32
roger2623900: G7打定了10F 06/11 08:34
hcwang1126  : 非常好看 紐約厲害11F 06/11 08:35
bac123456   : 阿銀:如我所料12F 06/11 08:35
Chiya0911   : 阿銀:超級爽DER13F 06/11 08:35
apoda       : 打錯了吧,小牛對熱火應該是2011不是201714F 06/11 08:36
johnwu      : 阿銀:7場打好打滿 嘻嘻15F 06/11 08:36
※ 編輯: krajicek (36.237.96.236 臺灣), 06/11/2026 08:36:58
abcd575     : 阿銀:鈔票最大16F 06/11 08:38
Xenogamer   : 約G7 約G7 約G717F 06/11 08:39
QoGIVoQ     : 阿銀:底線是拿來突破的18F 06/11 08:39
mh631       : 阿銀:公平性哪有錢重要19F 06/11 08:39
ayubabbit   : G7 G720F 06/11 08:40
seiya1201   : 不會單純都是改收視率計算方式的緣故吧 好奇今年熱21F 06/11 08:40
sorrry30000 : 收視率算法不是改了22F 06/11 08:40
seiya1201   : 度哪來的 不可能全都是來看斑馬的吧?23F 06/11 08:40
roger2623900: 紐約+斑馬啊24F 06/11 08:41
sy4826951   : 文班黑馬25F 06/11 08:43
meatmm      : 該多打幾場跟世界盃扛正面了吧?看誰怕誰26F 06/11 08:44
bloodruru   : 阿銀看著票價收入井噴:喔喔喔~~~~27F 06/11 08:45
Y1999       : 阿銀:世界盃你才是挑戰者喔28F 06/11 08:46
justice0926 : 所以應該會聯盟控制到G729F 06/11 08:46
ICEN        : 阿銀:爽 再打4場30F 06/11 08:47
hungyuan    : 有g7感覺會30以上31F 06/11 08:49
c7683fh6    : 阿銀: 好的 賺到G732F 06/11 08:50
fascinated  : 少了糖糖 G7了33F 06/11 08:52
UD305       : 阿銀:這幾年不就湖人不爭氣,怪我34F 06/11 08:53
k7202001    : 為啥要強調喬丹退休後?喬丹時期更多觀眾嗎35F 06/11 08:55
sky001tp    : 阿銀:誰都不能阻止我看到G7的決心,裁判們今天也給36F 06/11 08:55
sky001tp    : 我用力吹
lwswjs      : 這種數據看看就好 收視率不成長 怎麼和廠商請錢?38F 06/11 08:55
jorden      : 阿銀:貪財貪財39F 06/11 08:56
bilibo      : 阿銀:了解,這次也打到G7吧40F 06/11 08:57
BusterPosey : 世界盃今年時間對美洲很好 我阿和我梅有出場肯定刷41F 06/11 08:58
BusterPosey : 破紀錄
metam       : 阿銀流口水43F 06/11 08:59
mecheers    : 100萬人開電視為了噓橘子的44F 06/11 09:02
edwinrw     : 馬尼對戰滿滿馬尼45F 06/11 09:06
Antares     : 2016的騎勇是真精彩46F 06/11 09:12
h75311418   : 不需要LBJ了47F 06/11 09:12
seemoon2000 : 紐約就是收視保證啊48F 06/11 09:13
smallz      : 阿銀嘴角露出微笑 貪財貪財49F 06/11 09:24
direct      : G7穩了50F 06/11 09:33
chimori     : 結果斑馬居然巴頭給全世界看,一瞬間黑了51F 06/11 09:40
a126053     : 馬刺4:2已成定局 賺3場紐約票面子裡子做足了52F 06/11 09:45
Q12345Q     : 阿銀笑呵呵53F 06/11 09:47
Rosenkreuz  : 讓2追454F 06/11 09:47
sallyhelp   : 法國人+紐約人增加收視?55F 06/11 09:50
Wiesel      : 1998年G7 35.80m56F 06/11 09:50
k798976869  : 紐約人多錢多57F 06/11 09:51
Mugen0413   : 尼馬尼馬尼馬馬58F 06/11 09:53
Toy17       : 阿銀:笑著數錢 廣告商請支援收銀59F 06/11 09:56
Yui5        : 約G7了,這場控馬刺,下場控尼克反正給我拖7場賺爆!60F 06/11 10:04
BigShotBob  : 阿銀: G7確定61F 06/11 10:10
magamanzero : 鑽爛了鑽爛了 可惜東冠沒鑽到62F 06/11 10:11
jacky40383  : 準備打滿七場了,阿銀樂翻天63F 06/11 10:15
fungsui     : 至少打到G664F 06/11 10:15
balakan     : 斑馬效應65F 06/11 10:17
alsh        : 阿銀就是在透支信用換錢66F 06/11 10:20
yen01916471 : 阿贏:拍誰啦 嘻嘻67F 06/11 10:24
tainanpeter1: 尼克一哥大頭森68F 06/11 10:51
vltw5v      : 阿銀:G7預備69F 06/11 10:54
kimigogo    : 數錢了70F 06/11 11:01
Windows11   : 主席笑呵呵 直接吩咐裁判要吹滿7場賺好賺滿71F 06/11 11:29
hunt5566    : 可以先說今天要破紀錄了吧72F 06/11 11:36
jt0711t23   : G4應該又創高了73F 06/11 11:42
ohya111326  : 詠琪還是最美74F 06/11 11:58
UD305       : 不一定吧,一堆都關電視了75F 06/11 11:59
forfan      : 還好不是雷霆打總冠,不然沒人想看裁判表演76F 06/11 12:20
YLTYY       : 大城市好猛77F 06/11 12:36
IRPT001     : 就ny78F 06/11 12:43
UriahFan    : 這應該是近期最熱血沸騰的一場總冠軍戰了79F 06/11 14:21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