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2 21:31:34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
時間 Thu Jun 11 11:56:33 2026
NBA史上克服最大落後逆轉的在今天之前
是2008年的塞爾提克對湖人
第二節的時候還落後湖人24分
但第三節打出31比15的攻勢拿下比賽
最後塞爾提克也順利拿下該年總冠軍
韌性也是王者必備的條件之一
反觀馬刺最後幾個play
斑馬兩罰0關鍵軟手
然後領先一分秒數也還有
狐狸居然選擇硬上吃鍋造成球權轉移
Clutch shot卡位不確實被OG補籃點進
最後死之手滑不提 還靠在防守球員身上想賴犯
連續幾個致命的錯誤
幾乎把所有年輕球員能犯的錯犯了一輪
馬刺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提前恭喜尼克拿下睽違53年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y fuking fingers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60 (臺灣)
※ 作者: cigaretteass 2026-06-11 11:56:33
※ 文章代碼(AID): #1gAZ7qC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0196.A.319.html
推 : I'm in your head 哈哈1F 06/11 11:57
推 : 狐狸很年輕嗎2F 06/11 11:57
推 : 又年輕又髒3F 06/11 11:57
→ : 最年輕的狐狸4F 06/11 11:57
推 : 狐狸:5F 06/11 11:57
推 : 髒刺下去剛好而已6F 06/11 11:57
噓 : 馬刺可以解散了7F 06/11 11:57
推 : 馬刺真的 爛到笑8F 06/11 11:57
推 : 問題是三哨吧 上半場被尼克騙個以為今天不用太幫9F 06/11 11:57
推 : 馬刺林宜輝10F 06/11 11:57
→ : 大旱11F 06/11 11:57
→ : 被最老領最多錢的敗掉比賽12F 06/11 11:57
→ : 感覺聯盟和裁判都比馬刺自己想贏13F 06/11 11:57
推 : 狐狸都幾歲了(咦?14F 06/11 11:57
推 : 最雷的那個哪裡年輕15F 06/11 11:57
推 : 今天是最老的那個玩掉的17F 06/11 11:57
噓 : 年輕 狐狸都打幾年了18F 06/11 11:57
推 : 奇怪了 領先29分的時候不是很會吹嗎19F 06/11 11:57
推 : 斑馬兩罰不進+超爛命中率是沒人提的20F 06/11 11:57
推 : 一堆業餘等級的失誤....21F 06/11 11:57
→ : 爽啊 髒刺22F 06/11 11:57
→ : 最後那邊根本沒時間出手了 只能說尼克防的好吧23F 06/11 11:57
推 : 還有一場關鍵傳背上24F 06/11 11:57
→ : 出包的那葛好像不年輕...25F 06/11 11:57
推 : 下半場整隊一起拉 三分球大獎獎不停26F 06/11 11:57
推 : 太早27F 06/11 11:58
推 : 狐狸跟OG同年唷28F 06/11 11:58
推 : 狐狸不年輕但也是第一次打冠軍賽29F 06/11 11:58
推 : 教練團也超爛 果然菜逼八球隊還是需要老教頭來壓鎮30F 06/11 11:58
→ : 裁判還沒吹到斷氣 代表還沒到極限 想奪冠先問我的哨31F 06/11 11:58
推 : 太年輕(X) 有5000萬老將自殺上籃32F 06/11 11:58
推 : 前面還有斑馬兩罰不中 至少進一顆還不會輸33F 06/11 11:58
對啊應該說經驗不足
狐狸雖老但也沒見過大場面
推 : 你講的那個不年輕了吧34F 06/11 11:58
→ : 別急啊 阿銀還可以操作1-3逆轉35F 06/11 11:58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1:59:12噓 : 太年輕了 所以輸了都是雷霆的錯 太年輕了 斑馬出肘36F 06/11 11:58
→ : 也都跟雷霆學的
→ : 也都跟雷霆學的
→ : 會犯蠢的幾歲都一樣會犯蠢38F 06/11 11:58
→ : 裁判太年輕了 斑馬爸爸第四節怎麼還在場上39F 06/11 11:58
→ : 下半場打那種內容說是太年輕40F 06/11 11:58
推 : 教練問題比較大,波總在ㄧ有多好41F 06/11 11:58
→ : 髒刺髒馬下去42F 06/11 11:58
推 : fox也只是個“28歲”的菜雞而已 別太苛責43F 06/11 11:58
噓 : 太早44F 06/11 11:58
推 : 狐狸年輕?你第一天看球?45F 06/11 11:58
推 : "I'm in your head, boy." —Wemby46F 06/11 11:58
→ : 一群白痴黑鬼 去死一死吧47F 06/11 11:58
→ : 馬刺真的有夠可憐48F 06/11 11:58
→ : 這樣都能輸
→ :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
→ : 這樣都能輸
→ :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
推 : 上次1999年被馬刺掃下去這次讓小年輕付高額學費51F 06/11 11:58
推 : 尼克明顯才是有資格奪冠的那隊52F 06/11 11:58
推 : Fox:對53F 06/11 11:58
噓 : FOX年輕?5000萬欸54F 06/11 11:58
推 : 馬刺真的回去練練累積經驗 整隊都菜,連教練也爛55F 06/11 11:58
推 : 可是被蓋的那個不年輕了56F 06/11 11:58
推 : 預測G5尼克在馬刺主場贏20分捧金盃57F 06/11 11:58
推 : 確實耶 第四節太軟手了 這幾場問題都一樣58F 06/11 11:58
![[圖]](https://i.imgur.com/HvSgQ6bh.jpeg)
推 : 真的不知道裁判在幹什麼60F 06/11 11:59
推 : 狐狸可能是球商年輕61F 06/11 11:59
推 : 但那個關鍵時刻犯錯的好像不是年輕的欸XD62F 06/11 11:59
推 : 又爛又年輕63F 06/11 11:59
推 : 希望PoPo不會氣倒64F 06/11 11:59
→ : 狐狸就是為了數據而不要勝負的二流球員65F 06/11 11:59
推 : Not done yet 還有一場 上緊發條66F 06/11 11:59
→ : jr當年耍寶時也是老將了67F 06/11 11:59
→ : 哈波:隊上年輕人太雷了,尤其是那個五千萬68F 06/11 11:59
推 : 有天賦是肯定的 但內容真的菜69F 06/11 11:59
推 : 被老害雷掉了啊70F 06/11 11:59
→ : 第一年能打這樣超猛了,而且這陣容還能打好幾年71F 06/11 11:59
推 : 5000萬老將72F 06/11 11:59
→ : 勿忘勇騎73F 06/11 11:59
推 : 還好koby 沒跟他一隊,不然要被幹爆惹74F 06/11 11:59
推 : 對對對 年輕狐狸75F 06/11 11:59
→ : 還有人在護航狐狸76F 06/11 11:59
噓 : 拿最多的那個最坑還要怪其他人太年輕哦77F 06/11 11:59
噓 : 大旱78F 06/11 11:59
推 : 教練也是神人 阿金那種居然馬上有人能復刻79F 06/11 11:59
推 : 又來了,輸的時候就什麼年輕、什麼冠軍經驗80F 06/11 11:59
推 : 西瓜教練加上狐狸 就問尼克怎麼輸81F 06/11 11:59
→ : 教練看到狐狸那球應該會氣瘋 不如自己直接叫暫停82F 06/11 11:59
推 : 年輕個屁 三四節打得比台籃還要爛83F 06/11 11:59
推 : 波波在狐狸馬上被瘋狂幹爆84F 06/11 11:59
推 : 所以可以下去了85F 06/11 11:59
推 : 波波保重,這場真的很容易中風86F 06/11 11:59
→ : 73勇還是比馬刺慘 馬刺的問題只是太菜 菜就多練而已87F 06/11 11:59
推 : 比不過73勇啦 甚至比不過per124輸小牛88F 06/11 11:59
推 : 原本應該是馬刺3-1斑馬丟一場 狐狸丟一場89F 06/11 11:59
推 : 不只今天 斑馬G2那個要命傳球也還是太菜了90F 06/11 12:00
推 : 只能Fox扛了!確實最後上籃的判對現在看來錯了91F 06/11 12:00
推 : 整個系列賽第四節裁判不幫就不會打球的隊伍怎麼拿冠92F 06/11 12:00
推 : 米奇後面那表情有夠慌93F 06/11 12:00
推 : 那整個西區是不是幼稚園等級,都輸馬刺94F 06/11 12:00
→ : 這系列幾場這樣了 不要再怪人了95F 06/11 12:00
噓 : 最年輕的城堡哈波都很穩 就你有季後賽經驗的狐狸在96F 06/11 12:00
→ : 搞
→ : 搞
→ : 波波不要看,拜託多活幾年98F 06/11 12:00
推 : 各種細節都輸 只靠熱血手感拼一波而已 贏再多都會99F 06/11 12:00
→ : 被追上
→ : 被追上
推 : 不是年輕,直白點就是比較爛,包括教練101F 06/11 12:00
→ : 最後狐狸那個上籃真的沒必要102F 06/11 12:00
沒見過大場面
判斷廢到笑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0:45
推 : 年輕個屁啦..就輸在那隻以為能穩定軍心的老將狐狸103F 06/11 12:00
推 : 29分都能送到別人贏, 有夠菜104F 06/11 12:00
![[圖]](https://i.imgur.com/CS1riKV.png)
→ : 關鍵時刻整個球隊菜味都飄出來了106F 06/11 12:00
推 : 尼克是否在雪山上救過一隻狐狸?( ̄▽ ̄)107F 06/11 12:00
推 : 狐狸28歲啦!!!!!108F 06/11 12:00
![[圖]](https://i.imgur.com/mptIBSdh.jpeg)
推 : 太早110F 06/11 12:00
→ : JR是很蠢沒錯 但他是記錯比分 起碼有理由111F 06/11 12:00
推 : 斑馬就是太年輕了 本來都不會出肘巴頭什麼 跟雷霆112F 06/11 12:00
→ : 打完才學壞的
→ : 打完才學壞的
推 : 看表現我以為哈波是老將狐狸是年輕人114F 06/11 12:00
→ : 輸了必贏的局...馬刺掰115F 06/11 12:00
→ : 西區就沒什麼隊伍陣容打得過馬刺跟雷霆116F 06/11 12:00
噓 : 斑馬丟兩場了好嗎117F 06/11 12:00
推 : 又髒又菜輸了剛好啦118F 06/11 12:00
噓 : 狐狸:119F 06/11 12:00
推 : 馬刺就又年輕又菜的隊 輸了再回去練練吧120F 06/11 12:00
推 : 真的經驗不足121F 06/11 12:00
→ : 沒跟裁判談好要幫到第四節
→ : 沒跟裁判談好要幫到第四節
推 : 08年還不是大三分時代 落後20分就很絕望了123F 06/11 12:00
推 : 第三節開始爛投就知道不妙了124F 06/11 12:01
推 : 年紀輕輕就那麼髒嗎,那也是很有天賦了125F 06/11 12:01
噓 : 波波已經小中風 看完領先29分被逆轉勝加重而已126F 06/11 12:01
推 : 兩場了,本來精彩的系列賽也要結束了127F 06/11 12:01
→ : 一隊靠天賦跟手感 另一隊靠經驗跟沉著 那隊贏 高下128F 06/11 12:01
→ : 立判
→ : 立判
推 : 第三節三分開始不準還一直投,把自己投死130F 06/11 12:01
推 : 老將哈波 新秀狐狸131F 06/11 12:01
→ : 最後一擊畫半天連投都沒投出去也是離譜132F 06/11 12:01
推 : 上籃那個打快10年NBA了XDD133F 06/11 12:01
推 : 全隊進駐少林寺還有救嗎?罰球都投不進134F 06/11 12:01
→ : 狐狸還年輕嗎135F 06/11 12:01
推 : 尼克各方面都做得比馬刺好 馬刺還要再練練136F 06/11 12:01
→ : 上半場嘲諷地很開心嘛137F 06/11 12:01
推 : 斑馬也太早在獎勵三分logo shot玩到輸138F 06/11 12:01
噓 : 是5000萬老將害的喔139F 06/11 12:01
推 : 斑馬那個嘲諷真的有夠屁 現在好笑了吧 29分領先被140F 06/11 12:01
→ : 逆轉
→ : 逆轉
噓 : 5000萬經驗老將各種花式失誤跟年輕人有啥關係142F 06/11 12:01
推 : 尼克明顯是強的那一隊143F 06/11 12:01
推 : 先獎勵自己一顆三分144F 06/11 12:01
推 : 最後一球搶投 應該是有點出乎意料 漏了卡位145F 06/11 12:01
推 : Fox : 謝謝146F 06/11 12:01
→ : 這系列兩場最後一擊一個賭手感一個連投都沒投147F 06/11 12:01
→ : 一直怪狐狸幹嘛?整隊下半場都打不好是事實。斑馬148F 06/11 12:02
→ : 還兩罰都不進
→ : 還兩罰都不進
噓 : 雷的不是5000萬老將嗎= =150F 06/11 12:02
推 : 狐狸真的太腦沖 一堆低級失誤151F 06/11 12:02
→ : 波波看這場應該氣到二次中風QQ...152F 06/11 12:02
推 : 天賦很好 但過兩年也是會換約 很難跟以前這樣玩153F 06/11 12:02
→ : 年輕人被追到差1分啊,怎麼沒關係154F 06/11 12:02
推 : 菜155F 06/11 12:02
推 : 下半場馬刺明顯整個專注力鬆掉 超鳥156F 06/11 12:02
推 : 狐狸球商還是夠不然怎麼來馬刺領頂薪抱大腿157F 06/11 12:02
推 : 尼克也幾乎都沒打過總冠軍賽吧158F 06/11 12:02
→ : 如果popo還在 看到斑馬logo一定把他換下場噴爛159F 06/11 12:02
推 : 狐狸:你說的沒錯,我們太年輕了160F 06/11 12:02
→ : FOX 28歲 當打之年 但是他季後賽真的菜 沒打過幾場161F 06/11 12:02
推 : 確實直接恭喜尼克了啦 53年沒冠軍的日子終於要結束162F 06/11 12:02
→ : 了
→ : 了
推 : popo164F 06/11 12:02
推 : 29分加裁判控場還能被逆轉 這可不是一隻狐狸能扛的165F 06/11 12:03
推 : 阿銀一定在錘心肝,都幫成這樣這群菜雞還被大逆轉166F 06/11 12:03
推 : 可憐啊 馬刺終身無冠吧 智障低能兒 以為每年都可以167F 06/11 12:03
→ : 打總冠。 下去吧 打一堆屎樣
→ : 打總冠。 下去吧 打一堆屎樣
→ : 教練與大橋 算有打過的 還是差一些169F 06/11 12:03
推 : 猜猜哈波跟狐狸 誰才是老將 誰才是菜鳥170F 06/11 12:03
推 : 菜171F 06/11 12:03
噓 : Fox幾歲了,還年輕。國王會爛不是沒有原因的172F 06/11 12:03
推 : 輸給狐狸的 他年輕嗎173F 06/11 12:03
推 : 最後一球是傳不好吧174F 06/11 12:03
推 : 斑馬默默兩罰不中175F 06/11 12:03
推 : 又菜又髒176F 06/11 12:03
→ : 下半場馬刺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 禁區都很空177F 06/11 12:03
推 : 那球以為對方跟不上了吧 拜託有在NBA都知道尼克體力178F 06/11 12:03
推 : 話說尼克就很有經驗麼?179F 06/11 12:04
推 : 嘲諷咖兩罰不中都沒事呦180F 06/11 12:04
→ : 沒有明年了吧 只有現在181F 06/11 12:04
→ : 超好 幾個都能打滿全場的...182F 06/11 12:04
→ : 大頭的隊史地位是不是直接超車Ewing了183F 06/11 12:04
推 : 狐狸也不年輕了吧184F 06/11 12:04
→ : 斑馬攤手狐狸迷濛.jpg185F 06/11 12:04
→ : 一群白痴黑鬼28分打到書 跩成這樣 註定沒冠軍 低能186F 06/11 12:04
→ : 兒
→ : 兒
→ : 笑死還有人扯三哨,真的有看球?188F 06/11 12:04
噓 :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狐狸會那樣處理那球了吧189F 06/11 12:04
→ : 9年老將帶頭開戳190F 06/11 12:04
推 : 馬刺教練不知道最後到底在佈什麼鳥戰術,然後球員自191F 06/11 12:04
→ : 己也中邪
→ : 己也中邪
→ : 尼克打的是黑皮體育生籃球 每個都不知道累193F 06/11 12:05
推 : 裁判太年輕了 疏不知聯盟親兒子太廢194F 06/11 12:05
推 : 多罰進兩球就贏了 怎麼跟詹迷一樣愛檢討隊友195F 06/11 12:05
推 : 斑馬兩罰都不中也該加進去196F 06/11 12:05
沒錯
沒見過大場面關鍵軟手
→ : 哪有什麼戰術 根本就亂打而已197F 06/11 12:05
→ : 這場就尼克上半場爛,馬刺下半場更爛,所以小贏一198F 06/11 12:05
→ : 分
→ : 分
→ : Fox那跟年輕沒關係,純粹是沒球商而已200F 06/11 12:05
推 : jr 法克斯201F 06/11 12:05
推 : 太早讓斑馬奪冠,他就懶得練了202F 06/11 12:05
→ : 被逆轉最大戰犯就斑馬203F 06/11 12:05
噓 : 教練太爛+一個5000萬低能仔204F 06/11 12:06
推 : 狐狸打很久了吧 年輕?205F 06/11 12:06
→ : 明年變肌肉人吧,中投練一下206F 06/11 12:06
→ : 狐狸不老呀207F 06/11 12:06
推 : 教練問題最大 領先這麼多還不調整斑馬血條208F 06/11 12:06
→ : 斑馬第三節也不知道在爛投什麼鬼209F 06/11 12:06
推 : 今天29分被逆轉 肯定氣氛UPUP 是誰不好說210F 06/11 12:06
→ : 尼克要感謝他瞎亂投 嘻嘻211F 06/11 12:06
→ : 我也覺得讓這批年輕人太早奪冠不好,該給他們一目212F 06/11 12:06
→ : 標才會進步
→ : 標才會進步
推 : 經驗哪裡不足,扁人時候動作都挺自然的啊214F 06/11 12:06
→ : 而且戰術每球都打斑馬 真的有夠蠢215F 06/11 12:06
推 : FBI該出動了吧 狐狸這打假球了216F 06/11 12:07
→ : 不會畫進攻戰術的教練帶一個關鍵烙賽先生和腦衝年輕217F 06/11 12:07
→ : 人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7:51→ : 人
![[圖]](https://i.mopix.cc/wVcSft.jpg)
推 : 欠教訓220F 06/11 12:07
推 : 這群馬刺詛咒最後一次打總冠軍了啦 一堆低能兒 以為221F 06/11 12:07
→ : 每年都有總冠軍打?
→ : 每年都有總冠軍打?
推 : 少年得志大不幸 明年再來了223F 06/11 12:07
→ : 刺迷看了真的會吐血224F 06/11 12:07
→ : 也對 大前輩 TD 就是早早奪冠 整個生涯不求進取XDD225F 06/11 12:07
→ : 一群白痴不好好珍惜29分 穩穩打 打的跟一群白痴黑鬼226F 06/11 12:08
→ : 一樣 吃屎吧
→ : 一樣 吃屎吧
→ : 城堡外線真的要好好練228F 06/11 12:08
推 : 吹成聯盟未來看板 不拿球是要?229F 06/11 12:08
→ : 老實說這跟經驗無關...跟觀念有關西...230F 06/11 12:08
→ : 真的會讓人想到THJ 永遠都是老將在犯菜鳥失誤那種231F 06/11 12:08
→ : 感覺
→ : 感覺
推 : 今天是輸在球商不足....233F 06/11 12:08
推 : 老大在飄,沒人敢講話,教練不敢拉正234F 06/11 12:08
推 : 這幾場看下來馬刺就是不配贏 回去再練235F 06/11 12:08
推 : too young too dirty236F 06/11 12:08
→ : 菜雞就是欠輸才會長大237F 06/11 12:08
→ : TD的確是生涯沒多大進步,因為出道即巔峰238F 06/11 12:08
推 : 被最老的雷 而且整隊能贏玩到輸 單純球商待加強 Po239F 06/11 12:08
→ : 這場應該又中風了
→ : 這場應該又中風了
→ : TD進聯盟就是四十歲老將啊 馬刺除了哈波誰比得上==241F 06/11 12:09
推 : 斑馬兩罰不進就當成跟Hart上籃放槍抵銷就好242F 06/11 12:09
→ : G2G4冷靜一點可能都拿下了243F 06/11 12:09
→ : 馬刺有一場帶球過半場還有關鍵傳球失誤經驗真的不244F 06/11 12:09
推 : 米奇的地位是比狐狸低嗎,被搞幾場了245F 06/11 12:09
→ : 夠246F 06/11 12:09
推 : 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嗎? 領先多就開始浪 腦包247F 06/11 12:09
推 : 真的不全部是狐狸的錯耶 整隊領先亂打不知道在幹嘛248F 06/11 12:09
→ : 斑馬罰球沒中也很傷 還好有狐狸吸砲火249F 06/11 12:10
→ : 狐狸第三節末那兩個低級失誤先去看看250F 06/11 12:10
噓 : 對啊 亂肘人也是經驗問題251F 06/11 12:10
推 : 老刺迷看了很不習慣252F 06/11 12:10
→ : 最後發球,要是CP3在,光城堡跑出空位,應該可以第253F 06/11 12:10
→ : 一時間弄進,結果發了一個三不沾位置
→ : 一時間弄進,結果發了一個三不沾位置
→ : 反正拉不住斑馬 背鍋就換人背而已255F 06/11 12:10
→ : G2G4刺有贏的機會 但這細節就是巨大差距256F 06/11 12:11
→ : 這群人詛咒終身無冠了啦 一群白痴黑鬼以為每年都有257F 06/11 12:11
→ : 總冠軍打?
→ : 可憐 穩穩打就贏的東西 去吃屎吧
→ : 總冠軍打?
→ : 可憐 穩穩打就贏的東西 去吃屎吧
→ : 不覺得刺只差一點或運氣不好260F 06/11 12:11
→ : 太年輕了 這些低級錯誤沒犯 現在馬刺可能是3-1261F 06/11 12:12
推 : 裁判今天也幫尼克很多啊 還上一場吧262F 06/11 12:12
→ : 恭喜尼克也還是有點早 雖然這場真的醜263F 06/11 12:13
→ : 狐狸不年輕惹264F 06/11 12:13
→ : 太早265F 06/11 12:13
→ : 斑馬罰球不進不到致命 狐狸那真的致命266F 06/11 12:13
推 : 不忍苛責 MJ當初也是被幹翻成長後才有三連霸267F 06/11 12:14
推 : 冷知識 73勇那一年, 馬刺 例行賽 淨效率第一,268F 06/11 12:14
→ : 才是例行賽最強的球隊,季後賽只有2輪遊
→ : 才是例行賽最強的球隊,季後賽只有2輪遊
推 : 斑馬還是要磨練一下心態 下半場明顯在外面飄著打 外270F 06/11 12:14
→ : 加惡犯跟最後罰球不進 體力應該也影響到罰球
→ : 加惡犯跟最後罰球不進 體力應該也影響到罰球
→ : 問題是輸在先發最老的272F 06/11 12:14
→ : 斑馬G2關鍵那球倒是和狐狸這球有得拚273F 06/11 12:15
→ : 被追了29分 每個人都跑不掉拉 FOX負責扛這29分嗎274F 06/11 12:15
→ : 說什麼呢 這場最雷的是學長耶275F 06/11 12:15
→ : 要想得是可能是畢生僅有一次的機會打總冠沒錯276F 06/11 12:15
→ : 被追29分不是狐狸一個人的鍋但輸球絕對是他的鍋277F 06/11 12:15
→ : 季中該簽cp3的,替補那三個肉柱拿來當雕像278F 06/11 12:15
推 : 29分被翻 每球都很致命齁279F 06/11 12:16
→ : 怎麼會有人還在護航狐狸280F 06/11 12:16
→ : 可是他髒人的手段很老練耶281F 06/11 12:16
→ : 菜到不行282F 06/11 12:17
推 : CP3:我也是只打過1次總冠,然後就沒然後了...283F 06/11 12:17
→ : 狐狸來上車想拿冠軍 結果自己戳破輪胎284F 06/11 12:18
推 : 去年被西區偷走的冠軍該還給東區了285F 06/11 12:19
推 : 說不定最接近冠軍的一年就是今年了傻傻的286F 06/11 12:19
推 : 真的,有cp3在板凳他不可能讓球隊腦衝亂打!287F 06/11 12:19
噓 : 教練也太年輕,其實可以滾了288F 06/11 12:19
推 : 教練問題最大289F 06/11 12:19
→ : 這教練回去要被波波拉正了290F 06/11 12:20
→ : 最雷的並不年輕喔291F 06/11 12:20
噓 : 髒就此馬刺傳統292F 06/11 12:21
→ : 垃圾 米奇 壓不住球員 做正確的事情 就下去293F 06/11 12:22
推 : Cp3接總欸294F 06/11 12:23
→ : 簽一個發球、控球板凳應該不貴,可惜沒如果了,一295F 06/11 12:24
→ : 直看低級失誤真的好難過
→ : 直看低級失誤真的好難過
推 : 下半場投籃整個不行,還一直投,體力條有點不行,297F 06/11 12:24
→ : 後面就軟了
→ : 後面就軟了
→ : 城堡腦衝就會一直想賴飯,結果裁判不愛299F 06/11 12:25
![[圖]](https://i.postimg.cc/k5cmfnjc/888.jpg)
→ : 真的是菜雞 沒辦法 太多問題了301F 06/11 12:26
推 : 這群黑鬼 最後一次打總冠了啦 低能兒302F 06/11 12:26
推 : 假如有LBJ應該不會被這樣大逆轉303F 06/11 12:27
推 : 湖人拿冠軍那季也簽rondo打個幾分鐘很有用304F 06/11 12:27
推 : 馬刺真的不配贏,這場真的輸的太可恥了305F 06/11 12:28
→ : 圖樣圖森破306F 06/11 12:28
推 : 雖然但是Harper不年輕了吧= =307F 06/11 12:28
→ : 第三節沒人調控節奏,蝦打到沒力308F 06/11 12:29
推 : 狐狸有經驗…結果這隻是雪山上那隻309F 06/11 12:29
推 : 搞錯了啦 最後想賴犯規的是城堡310F 06/11 12:29
→ : 這種球隊奪冠了才笑死311F 06/11 12:34
推 : 經驗不足,拳頭來補?312F 06/11 12:34
推 : 好的不學學壞的沒辦法313F 06/11 12:35
推 : 老的在雷 狐狸不搞早贏了314F 06/11 12:35
推 : 太早315F 06/11 12:36
→ : 菜逼隊多練練316F 06/11 12:36
噓 : 都是雷霆的錯啦 教壞我們家斑馬317F 06/11 12:39
推 : 馬刺怎麼贏西區的 有夠爛尾318F 06/11 12:42
噓 : 年輕又髒 沒裁判早就回家睡了319F 06/11 12:42
推 : 太年輕了 隊史名宿包師傅的功夫還學不到位 一出手320F 06/11 12:43
→ : 就該把人送下去 反正贏球了球迷會幫你洗白
→ : 就該把人送下去 反正贏球了球迷會幫你洗白
推 : 太傲慢 領先開始濫投 整季沒要改善322F 06/11 12:43
推 : 斑馬狐狸各送一場323F 06/11 12:43
推 : 未來是尼的 舒服324F 06/11 12:48
噓 : 還很髒325F 06/11 12:49
→ : 裁判幫你領先29分還輸
→ : 裁判幫你領先29分還輸
→ : 講的好像老了就能奪冠一樣327F 06/11 12:51
→ : 太年輕? 可是那個一年級老將更年輕 人家帶腦子打球328F 06/11 12:51
推 : 太菜就是要繳學費329F 06/11 12:51
推 : 刺迷 但希望尼克奪冠了330F 06/11 12:54
推 : 未來是你的331F 06/11 12:54
→ : 最後那一球感覺是被kat撥到? 我覺得harper不太可332F 06/11 12:55
→ : 能傳那麼短
→ : 能傳那麼短
推 : 馬刺不是年輕,是太爛,毫無紀律性的隊伍334F 06/11 12:55
→ : 都8打5還贏不了335F 06/11 13:00
推 : Fox打這麼久也沒打過幾次季後賽 只有一輪被勇士逆336F 06/11 13:01
推 : 馬刺林宜輝wwww337F 06/11 13:01
推 :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338F 06/11 13:02
推 : 刺迷,但承認在經驗面前頂尖天賦還是被壓制,尼克真339F 06/11 13:07
→ : 的值得冠軍
→ : 的值得冠軍
→ : 教練也有問題.第四節進攻多拖點時間就沒事了341F 06/11 13:49
推 : 教練差太多,但MB磨了這麽久才有今天342F 06/11 13:55
→ : 一方面教練感覺完全壓不住斑馬
→ : 放任他獎勵自己濫投
→ : 一方面教練感覺完全壓不住斑馬
→ : 放任他獎勵自己濫投
→ : 小問題 包牌仔髒迷會說不是今年345F 06/11 14:08
推 : 老將在雷,新手很穩,搞屁346F 06/11 14:11
→ : 這隻球隊有夠可笑347F 06/11 15:28
→ : 尼克真的贏的毫不僥倖348F 06/11 15:31
推 : 領先29分被逆轉不能只怪一個人啦 但是狐狸是壓垮駱349F 06/11 15:35
→ : 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 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 28歲還經驗不足351F 06/11 16:20
→ : 對對...都是自己沒經驗,對手防守都是紙糊的352F 06/11 16:50
噓 : 馬刺還是不夠髒353F 06/11 17:03
→ : 心態太飄,無話可說354F 06/11 17:22
推 : 不是喔,一堆看好馬刺的人覺得經驗跟態度在天賦面355F 06/12 00:42
→ : 前根本不值一提
→ : 前根本不值一提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l4oHxPO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