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1 23:37:15
看板 NBA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標題 [討論] 尼克爆冷奪冠的機率?
時間 Sun May 31 14:40:38 2026


現在不論是看賠率 或是網友的意見
馬刺還是比較被看好的一方

但是尼克是這季東區球隊裡面
少數在季賽對到馬刺 還能有對戰優勢的球隊
這季目前為止 尼克和馬刺對戰3場(包含季中錦標賽)
尼克拿下其中2勝
2勝的分差都是贏雙位數
輸的那一場也只輸2分

尼克比雷霆有更多更擅長的5-out打法
更能把Wenby拉出禁區威脅
陣容上雖然沒有雷霆那麼多後衛鎖
但是有OG+Bridges兩個正牌尺寸的側翼
看似3D但其實也有持球進攻能力
對到馬刺後衛群也未必落居下風


尼克暴冷奪冠有機會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224 (臺灣)
※ 作者: MadK17672 2026-05-31 14:40:38
※ 文章代碼(AID): #1g6zVeI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209640.A.4A9.html
bm1041644   : 爆冷1F 05/31 14:40
TLdark      : 這算爆冷嗎2F 05/31 14:41
目前風向看起來很偏馬刺
emptie      : 人員配置上比雷霆好打馬刺沒錯3F 05/31 14:41
twoquarters : 尼克季中賽冠軍就是打敗馬刺拿的,給點尊重好嗎...4F 05/31 14:41
twoquarters : 什麼爆冷
bm1041644   : 但馬刺西冠前都相對不被看好的6F 05/31 14:41
Puye        : 不覺得沒機會 我看尼克士氣也很高7F 05/31 14:41
Mradult     : 季中就贏過了,怎麼會叫爆冷?8F 05/31 14:41
UD305       : 不是贏就是輸,50/509F 05/31 14:41
qvt         : 爆冷?10F 05/31 14:42
※ 編輯: MadK17672 (39.1.1.224 臺灣), 05/31/2026 14:42:07
justice0926 : 尼克比馬刺機率高吧 不過不是雷霆就都好了11F 05/31 14:42
jeff1013    : 0 西冠即總冠 馬刺很穩12F 05/31 14:42
holyseraph  : 尼克輪替主力有十人  馬刺的輪替主力也是十人13F 05/31 14:42
bluecsky    : 其實尼克是帳面實力占優的那一方...14F 05/31 14:42
outman      : 賠率上大概也純看季賽總成績而已 其實兩隊實力應該15F 05/31 14:42
outman      : 伯仲之間 尤其東西區的場次較少 樣本更少更難預測
Mradult     : 如果是雷霆對尼克還能叫爆冷17F 05/31 14:43
bluecsky    : 季賽馬刺也大多是輸給尼克18F 05/31 14:43
realion     : 季中參考性很低19F 05/31 14:43
bluecsky    : 只能說尼克的成員陣容比較能克制馬刺20F 05/31 14:43
possible322 : 有 尼克冠軍 市場會賺更多錢21F 05/31 14:43
strike1025  : 不是雷霆就好+122F 05/31 14:43
Magic0312   : 爆什麼冷?沒看比賽還發文23F 05/31 14:43
jorden      : 體力優勢也蠻明顯的24F 05/31 14:43
pikachuu    : #吸管即總管25F 05/31 14:43
ztdxqa      : 尼克選對手一定是選馬刺 但尼克要贏還是很難26F 05/31 14:43
kaede0711   : 賠率主要是考量季賽成績 但尼克真的有機會27F 05/31 14:44
hijodedios36: 什麼爆冷 尼克應該會比較被看好28F 05/31 14:44
seemoon2000 : 誰冠軍都行了 尼克畢竟是第一的城市 如果冠軍 那個29F 05/31 14:44
ztdxqa      : 現在馬刺球員各個信心爆棚30F 05/31 14:44
live147222  : 不覺得尼克贏是爆冷,這個季後賽很有統治力31F 05/31 14:44
Kai877      : 什麼爆冷?32F 05/31 14:44
seifer007   : 想看大頭拿總冠軍33F 05/31 14:44
seemoon2000 : 對聯盟幫助一定是無比巨大的 但還是看好馬刺34F 05/31 14:44
realion     : 季中馬刺根本就不在意,現在馬刺求勝意志最高點35F 05/31 14:44
benboy      : 馬刺被看好是因為贏雷霆 不然尼克陣容更猛36F 05/31 14:44
xmax010681  : 覺得頂多64開 遠遠不到爆冷37F 05/31 14:45
kaede0711   : 馬刺跟尼克都已經不是上半季的球隊了38F 05/31 14:45
seemoon2000 : 馬刺在裁判這種嚴重的困境還是贏 韌性上比較可怕39F 05/31 14:45
PunkGrass   : 老實講 尼克也蠻受聯盟寵愛的 懂的都懂 所以難說40F 05/31 14:45
lion500     : 實力相當吧,不過馬刺有主場優勢就是41F 05/31 14:45
kaede0711   : 馬刺有歷史天賦第一人 但紙面陣容尼克其實蠻豪華的42F 05/31 14:46
Puye        : 季後賽尼克展現他們的宰制力 馬刺則是擊敗雷霆43F 05/31 14:46
ClownT      : 哪有爆冷44F 05/31 14:46
CATALYST0001: 不會爆冷吧 季賽尼克專打馬刺了45F 05/31 14:46
winnie28    : 五個字 大聲說出來46F 05/31 14:46
LifConner025: 爆冷?47F 05/31 14:46
kaede0711   : 尼克有兩個年度隊等級球員跟兩個現役最頂級的3D側48F 05/31 14:46
kaede0711   : 翼工具人
a12349743   : 爆冷在哪 尼克例行賽 2:1耶50F 05/31 14:46
Puye        : 這組合誰贏 不覺得是爆冷51F 05/31 14:47
bnn         : 季中贏過了 不算爆冷吧52F 05/31 14:47
kgppra      : 看賠率比較高的那邊就是不被看好啊53F 05/31 14:47
Xenovia     : 誰贏都不意外54F 05/31 14:47
chinhan1216 : 不算吧 頂多是大家看好馬刺55F 05/31 14:47
Antares     : 感覺6 4開56F 05/31 14:47
CADDEE      : 賠率不都跟你講馬刺大家比較看好嗎 幹嘛裝受虐兒57F 05/31 14:47
DEGON       : 希望尼克贏58F 05/31 14:48
Avvenire    : 笑死,人家4:0看著你搶七。爆冷?59F 05/31 14:48
rex9999     : 尼克都半世紀沒奪冠了,廢話當然算爆冷60F 05/31 14:48
anderson1979: 尼克陣容蠻克馬刺的61F 05/31 14:49
Cuchulainn  : 五五開 算爆冷嗎62F 05/31 14:49
Despairile  : 2隊對決來看 尼克是真的機會大一點 然後現階段63F 05/31 14:49
Despairile  : 來看 馬刺我記得被稍微看好但不多
gospursgo21 : 有冷嗎?大家都覺得尼克克制馬刺65F 05/31 14:50
Cishang     : 尼克陣型比較剋馬刺阿 只是馬刺季中後的戰績是第一66F 05/31 14:50
aloness     : 這哪裡爆冷? 尼克也很強啊67F 05/31 14:50
lion500     : 其實馬刺真的消耗滿大的,體力上會比較吃虧68F 05/31 14:50
Cishang     : 就五五開吧69F 05/31 14:50
swatch44    : 這幾天熱死了還爆冷喔70F 05/31 14:50
sxbear      : 為啥尼克奪冠叫爆冷= =?71F 05/31 14:50
JeremySochan: 我不覺得尼克有比較好打72F 05/31 14:50
skyswolf    : 打過才知道 季賽那種小打小鬧的沒參考價值73F 05/31 14:50
historypeing: 現在誰先晉級沒話題就叫爆冷哦74F 05/31 14:51
cjkpeter    : 爆冷兩個字可以拿掉吧,又不是老八傳奇75F 05/31 14:51
lion500     : 不過我是覺得馬刺最後會贏就是,斑馬太超模了76F 05/31 14:51
tony8       : 馬刺防守占優77F 05/31 14:51
minjih      : 馬刺甚至在第一輪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群78F 05/31 14:51
a12349743   : 但尼克休太久也有可能冷掉 打騎士第1場就是這樣...79F 05/31 14:51
lion500     : 不管怎麼樣都會很精彩80F 05/31 14:51
Sam30526    : 要不要看看例行賽對戰長怎樣81F 05/31 14:52
TradePau    : 至少這兩隊打沒人會擦地板(應該吧?82F 05/31 14:52
xyyzzz      : 哪有爆冷 季賽馬刺輸很大耶83F 05/31 14:53
toolittle   : 尼克有側翼海體型優勢   雷霆只有矮子陣 而且尼克沒84F 05/31 14:53
toolittle   : 有傷病問題
hungyuan    : 感覺差不多86F 05/31 14:53
swatch44    : 第一場先讓馬刺20分 不要說我們虐菜87F 05/31 14:53
ccchenny    : 我認真覺得尼克會贏88F 05/31 14:53
knwuw       : 風向沒有到很偏馬刺吧?主要是尼克太早結束,雷馬89F 05/31 14:53
flexin      : 中文堪憂90F 05/31 14:53
knwuw       : 打太久,雷霆又太黑,大概打一兩場聲音就回來了91F 05/31 14:53
NowQmmmmmmmm: ???92F 05/31 14:54
max5209     : 。93F 05/31 14:54
lcs1024vvvvv: 爆冷94F 05/31 14:54
KhePri      : 是賠率問題吧 不覺得馬刺比較有優勢95F 05/31 14:55
cysticercus : 尼克被老鷹打通任督二脈已經是不同球隊了96F 05/31 14:55
brian040818 : 尼克賠率一直都比馬刺高97F 05/31 14:55
blairchief  : 對戰打平 奪冠怎麼算爆冷 這個中文有均標嗎?98F 05/31 14:55
edward0811  : 尼克的og軟糖其實被低估了99F 05/31 14:55
Q12345Q     : 五五波吧100F 05/31 14:55
alanjiang   : 暴冷啥,隊型尼克是剋馬刺好嗎101F 05/31 14:55
RL4ni       : 馬刺季前是附加賽球隊 馬刺才是爆冷102F 05/31 14:56
alanjiang   : 看球好嗎103F 05/31 14:56
edward0811  : 軟糖現在進步非常多104F 05/31 14:56
lmf770410   : 尼克的鋒線是突破口 OG105F 05/31 14:56
o0991758566 : 比較被看好一點而已 這樣贏完全不是爆冷106F 05/31 14:57
edward0811  : 馬刺就缺og這種,應該補強苦命圍巾107F 05/31 14:57
SWer1026    : 100%108F 05/31 14:58
Joeyangyu   : 尼克主要是打球的默契太好大學籃球不受假的109F 05/31 14:58
phantom400  : 糖糖現在又粗又硬110F 05/31 14:58
chinhan1216 : 這輪糖糖是關鍵 馬刺應該會錯防 然後就看他能不能懲111F 05/31 14:59
chinhan1216 : 罰小守大
waynn1215   : 定義爆冷113F 05/31 14:59
phantom400  : 可以參考金塊打贏的方法114F 05/31 14:59
dcdc        : 尼克休那麼多天手感會跑掉吧@@115F 05/31 14:59
cysticercus : OG真的我刺的菜 又大又快又很會射116F 05/31 15:00
closerfaster: 哪有爆冷XD117F 05/31 15:00
liao18      : 唐唐可以把斑馬拉出去,感覺優勢很大118F 05/31 15:00
shellback   : 季中決賽強度應該接近季後了 差在逐場教練調整過招119F 05/31 15:00
seiya1201   : 一邊以逸待勞等到手感冷掉 一邊血戰7場兵疲馬困氣勢120F 05/31 15:00
EEEEEEEnd14 : 尼克陣型又不像雷霆那樣怕斑馬121F 05/31 15:00
seiya1201   : 正旺 都幾?122F 05/31 15:00
gowaa       : 這兩隊打起來 不算爆冷吧= =a123F 05/31 15:01
cj0920      : 我只知道這兩隊打 沒意外的話 大分應該能過124F 05/31 15:01
copycat603  : chet有把斑馬拉出去嗎 又不會對到125F 05/31 15:02
asdasd4522  : 尼克以交手過的 馬刺勝率比較高吧126F 05/31 15:02
k7202001    : 看賠率馬刺比較看好127F 05/31 15:02
copycat603  : 一定又是挑一個最不準的守 然後變態補防128F 05/31 15:02
lit         : 尼克跟雷霆的差別在糖糖!129F 05/31 15:02
cor1os      : 馬刺要有人可以在外圍對付糖糖130F 05/31 15:03
absde       : 馬刺應該不會用斑馬守糖糖 要看糖糖能不能懲罰小守131F 05/31 15:03
absde       : 大
kkoejeo     : 希望阿糖能拿冠133F 05/31 15:03
mouscat     : 例行賽戰績 打法 對位都不輸 能叫爆冷?134F 05/31 15:03
what1026    : 0 馬刺會冠軍135F 05/31 15:03
snakepan    : 這兩隊誰贏都行啦136F 05/31 15:03
shellback   : 只能小守大 也許會看到馬刺幫糖糖搓澡137F 05/31 15:04
cor1os      : 櫻木還在的話應該能守,不過他現在就在對面wwww138F 05/31 15:04
copycat603  : 小守大用班馬補阿 只能這樣139F 05/31 15:05
edward0811  : 櫻木搞不好可去守斑馬140F 05/31 15:05
copycat603  : 馬刺後衛很壯 看糖糖硬不硬141F 05/31 15:05
alex0973    : 你要兩隊的季後賽表現 基本上旗鼓相當了 有得打142F 05/31 15:05
puppylover  : 沒有爆冷吧 尼克就蠻剋馬刺的143F 05/31 15:05
imlingary   : 這到底算啥爆冷144F 05/31 15:05
ilsr        : 兩隊誰冠軍都很好,只求公平的比賽145F 05/31 15:05
copycat603  : 大頭應該不至於比sga難搞吧146F 05/31 15:05
ololool     : 尼克近況很好 的確很有機會147F 05/31 15:06
edward0811  : sga難搞嗎?兩場沒哨音就一般人148F 05/31 15:06
copycat603  : 雷霆已經幫幫馬刺次練7場了 說季賽沒意義149F 05/31 15:06
copycat603  : 大頭也一堆哨阿 差不多吧
acln0816    : 哪裡爆冷151F 05/31 15:07
yueyi313    : 哪裡冷?提出客觀事實吧??152F 05/31 15:07
rbki3       : 只打一場 尼克有機會  但是這次打七場153F 05/31 15:07
NTU5566NTHU : 尼克要被洗成打球很髒的壞孩子了154F 05/31 15:07
powermountai: 有嗎?我看版面都看好尼克陣形克馬刺吧?155F 05/31 15:07
angus449    : 尼克比較被看好吧156F 05/31 15:09
FadOut      : 馬刺季後賽防守有再升級一個檔次157F 05/31 15:09
shaon       : 兩隊都棒棒 不是雷霆就好158F 05/31 15:09
FadOut      : 季賽勝負的參考價值不高159F 05/31 15:09
Wesker      : 除非糖糖把斑馬拉出禁區,或者糖射爆3分160F 05/31 15:09
copycat603  : 看賠率馬刺小優而已161F 05/31 15:10
arubis      : 裁判把斑馬吹下去就能贏了162F 05/31 15:10
try107799   : 爆冷?163F 05/31 15:10
animist     : 馬刺陣形剋雷霆, 但尼克陣形比較克制馬刺164F 05/31 15:10
fish7333    : 看裁判給大頭幾顆罰球165F 05/31 15:10
cor1os      : 雷霆缺的其實也就是拉開距離的進攻,不如找前代幫主166F 05/31 15:10
Hohenzollern: 尼克前面三輪都享有主場優勢167F 05/31 15:10
Wesker      : 不然糖如果只中個3顆以下三分,馬刺還是優勢太大,168F 05/31 15:11
Wesker      : 跑死
kukulee     : 爆冷?季中賽不是贏馬刺嗎170F 05/31 15:11
JKjohnwick  : 馬刺很穩171F 05/31 15:11
ja1295      : 隨便講,沒賭錢都可以隨便說172F 05/31 15:12
ymsc30102   : 0 西區吵得再兇也只是兒子內戰 尼克外人乖乖吃土173F 05/31 15:12
ssaw5166    : 尼克才是贏面大的吧174F 05/31 15:13
copycat603  : 雷霆的腳色球員 根本三分準到靠北 超常發揮了175F 05/31 15:13
copycat603  : 還叫沒距離喔
peter412    : 我覺得五五波欸 尼克沒那麼弱177F 05/31 15:15
ODFans      : 有點像鬥獸棋 尼克應該比較怕雷霆 對馬刺可以堆肌肉178F 05/31 15:15
ODFans      : 棒子消耗斑馬體力 這是雷霆做不到的
assholeparty: OG大橋確實是鎖 但替補會被爆吧180F 05/31 15:15
ctx705f     : 陣容尼克優勢 我刺壓力山大181F 05/31 15:15
assholeparty: 馬刺替補幾個經驗老到的硬漢182F 05/31 15:16
SpursDynasty: 尼克陣容剋制馬刺,非爆冷183F 05/31 15:16
assholeparty: 尼克替補??我只想到那幾個矮子後衛184F 05/31 15:16
lion500     : 尼克和馬刺會打的很激烈,雙方的團隊攻防都很成熟185F 05/31 15:16
lion500     : 最後會決定在誰的求勝意志比較強,還有天賦的上限
NTUCS       : 尼克兩個頂級3D 很剋馬刺187F 05/31 15:18
Spartaa     : 季中冠軍賽贏過馬刺,不算爆冷吧188F 05/31 15:18
newman302   : 看誰的裁判人緣好189F 05/31 15:19
b9606022    : 支持尼克奪冠!190F 05/31 15:19
pineapple238: 尼克奪冠哪有算爆冷 馬刺奪冠比較爆冷吧191F 05/31 15:19
ODFans      : 而且KAT打斑馬比Chet強多了 禁區的劣勢沒有那麼大192F 05/31 15:20
simonbear   : 爆冷? 尼克跟馬刺最多55開吧193F 05/31 15:20
YellowTiger : 風向朝馬刺是因為他對手是雷霆==194F 05/31 15:20
YellowTiger : 現在我要去支持尼克了
roalan      : 都有本事拿到東冠了,就不存在爆冷了196F 05/31 15:20
yasionl     : 我只知道尼克奪冠 尼克迷會暴動197F 05/31 15:20
Qaaaa       : 尼克九成奪冠ㄌ 因為馬刺這次讓聯盟太難堪ㄌ 一定報198F 05/31 15:20
Qaaaa       : 復讓馬刺大輸球
CharlesCL   : 我大膽預測,分數多的贏200F 05/31 15:22
n10617      : 國中生中文造詣都比你好201F 05/31 15:22
voyage48    : 尼克打馬刺...贏面很大吧...例行賽馬刺就扛不太住202F 05/31 15:23
voyage48    : 尼克了
dunkyou     : 東西決看完還真不好說204F 05/31 15:23
ejnfu       : 50-50205F 05/31 15:23
akito117    : 感覺五五波+1206F 05/31 15:24
watwmark    : 我只知道 聯盟現在想的只有怎麼把尼馬戰吹到搶七207F 05/31 15:24
yamatai     : 下面三篇文好慘都被檢舉到爆嗎?208F 05/31 15:25
cysticercus : 學友哥準不準是關鍵 沒意外就是放投他和MR209F 05/31 15:25
waterfall   : 看季賽穩的話,馬刺應該4:1了210F 05/31 15:26
rudylf      : 又不是去年溜馬,哪有爆冷,尼克可是11連勝耶211F 05/31 15:28
alittleghost: 東西區輪流拿冠已經連續幾年了212F 05/31 15:28
darkdark008 : 馬刺6 尼克4213F 05/31 15:29
weather12   : 冷ㄊㄇ214F 05/31 15:29
kickvsbrad  : 好冷喔215F 05/31 15:29
Hanglin     : 馬刺幾個年輕人恐怖的地方在每打一場就像吃了升級包216F 05/31 15:29
turkiali01  : 討論騙飯被刪了XDD217F 05/31 15:29
gtq         : 問就是4:0218F 05/31 15:30
alex0973    : watwmark大XD 尼馬戰 尼~馬~的219F 05/31 15:30
vinc4320    : 尼克目前季後賽很猛欸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打東區220F 05/31 15:31
Mediveh     : 百分之百221F 05/31 15:32
rgo         : 八二開才叫暴冷,现在6 4不算 一堆季後魔人無法看222F 05/31 15:32
rgo         : 準
TCPai       : 去年溜馬也沒人看好224F 05/31 15:32
a12349743   : 東區其他球隊毫無抵抗力 老實說有一點看不出來尼克225F 05/31 15:32
a12349743   : 含金量多高XD
JLai1716    : 季中冠軍表示……227F 05/31 15:34
vltw5v      : 尼克陣容比較剋馬刺 真的不好說228F 05/31 15:35
Cishang     : 其實馬刺才是不被看好的,季前附加賽打完季賽聯盟第2229F 05/31 15:35
mmmm963     : 賠率就看好馬刺啊230F 05/31 15:35
Cishang     : 明星賽後聯盟第1,也只被看成2輪打雷霆賠率還4.X最後231F 05/31 15:36
Cishang     : 還要裁判幫忙
Cishang     : 現在是血戰七場過8打5才拿到優勢賠率
scenery59832: 尼克很常被看好打贏馬刺好嗎234F 05/31 15:38
inb         : 這系列感覺就是尼克那些老球皮 教馬刺怎麼打球235F 05/31 15:38
z6081313    : 賠率就接近37開不是爆冷是啥236F 05/31 15:39
kawhiHarden : 不算爆冷吧 實力沒差這麼多237F 05/31 15:39
scenery59832: 目前看到預測結果基本上都是尼克總冠238F 05/31 15:40
seiya1201   : 狼雷這兩輪已經教馬刺很多了 最後打尼就是成果驗收239F 05/31 15:40
kgppra      : 看來開賭盤那些公司面對用億當單位的下注金額 開出240F 05/31 15:40
kgppra      : 來的賠率看好看壞還不如鄉民的嘴巴來的準
animist     : 現在看起來季賽可參考,要不是阿銀要賺門票,黑雷甚至242F 05/31 15:41
animist     : 打不到第六場, 所以對上更多肉柱的尼克真的不敢樂觀
HarleyBeats : 這哪算爆冷,五五波的局244F 05/31 15:43
largan6075  : 尼克來打馬刺反而看好吧245F 05/31 15:44
littlefly192: 尼克贏馬刺比較多 尼克肌肉棒子馬刺才要傷腦筋吧246F 05/31 15:44
matchkiwi   : 這篇根本是故意的吧247F 05/31 15:45
hsshkisskiss: 考慮到對戰成績 馬刺贏才是爆冷吧248F 05/31 15:46
veter       : 馬刺在藏啦,斑馬就一直擋拆打糖糖跟大頭森就好249F 05/31 15:47
lion500     : 要不要看一下賽季戰績,誰贏是爆冷250F 05/31 15:47
JuMiyo      : 這兩隊差不多甚至尼克64開吧251F 05/31 15:47
lion500     : 講這個其實沒有什麼意義,星期四打了就知道252F 05/31 15:48
ghostxx     : 馬刺贏才叫爆冷,別忘了季中跟兩隊季後經驗跟消耗253F 05/31 15:49
lowww       : …?254F 05/31 15:49
yamatai     : 目前賠率好像是壓馬刺占優255F 05/31 15:49
yamatai     : 但是沒差很多
ghostxx     : 尼克已經兩輪都休到爽了,小傷痛絕對比馬刺少257F 05/31 15:50
lion500     : 只有這篇說爆冷,其他地方都是說五五波,不用激動258F 05/31 15:50
alittleghost: 主場優勢還是有差啦259F 05/31 15:51
tmit35p     : 今年三次對戰尼克是2:1 這能算爆冷嗎260F 05/31 15:52
DonDonFans  : 70吧 我個人是看好尼克261F 05/31 15:52
yueyi313    : 斑馬是聯盟的最佳解,尼克的45有投射能力也是馬刺262F 05/31 15:54
yueyi313    : 前面沒打過的隊形。馬刺表現亮眼主要是小將真的打
yueyi313    : 太好了!要看尼克能限制到什麼程度?
stand1234   : 風向只是偏向馬刺,但馬雷打七場對馬刺太傷了,尼克265F 05/31 15:54
ayubabbit   : 看MB有沒有料了  輸了就當西瓜266F 05/31 15:54
stand1234   : 就算最後贏也很合理267F 05/31 15:54
DPP48       : 什麼什麼爆冷,奪冠很正常的268F 05/31 15:56
s8900117    : 5050269F 05/31 15:57
akakbest    : 不要雷霆 其他都很棒270F 05/31 15:57
jeremylouee : 尼克開大吧,連續打了3個搶七的對手,自己幾乎滿狀271F 05/31 15:57
jeremylouee : 態
brella      : 始料未及273F 05/31 15:58
ctw01       : 現在優勢在尼克好不好?例行賽尼克打贏馬刺 馬刺苦274F 05/31 15:58
ctw01       : 戰七場才贏 哈波狐狸也是帶傷打球 當然尼克也有個M
ctw01       : R帶傷啦
benson1212  : 季賽馬刺唯一贏的那場 還是香檳超爆發11顆三分277F 05/31 15:58
benson1212  : 勉強贏2分
phantom400  : 45有投射能力不就完整版金塊279F 05/31 15:59
ship1228    : 尼克開大沒錯,但馬刺後衛成長也不容小覷280F 05/31 16:00
kutkin      : 現在是馬刺經驗少281F 05/31 16:01
friends29   : 第一場尼克會拿下 到時候風向就會完全逆轉了282F 05/31 16:01
marginal5566: 賠率算差蠻多的了吧 接近65:35了283F 05/31 16:01
jorden      : 尼克優勢比較明顯284F 05/31 16:01
marginal5566: 拿季賽戰績抬槓沒任何意義 看賠率才是真的285F 05/31 16:02
benson1212  : 馬刺季賽戰績贏雷霆 但賠率一直是雷霆低286F 05/31 16:02
benson1212  : 賠率真的嗎? 不好說
littlefly192: 怎麼看都是55波288F 05/31 16:02
b54102      : 尼克打不贏雷霆 但馬刺可以拼拼看289F 05/31 16:03
alittleghost: 東冠即總冠,機率跟西冠一樣290F 05/31 16:03
wiwyman     : 總冠還能有爆冷說喔291F 05/31 16:03
zeta6036    : 季中冠魔咒?292F 05/31 16:03
baychi999   : 尼克一點都沒有爆冷吧 本來就強293F 05/31 16:05
ctw01       : 尼克以逸待勞 馬刺在西區一輪比一輪難打294F 05/31 16:06
blgame      : 這系列尼克佔優 陣容克制的問題 就像馬刺克雷霆295F 05/31 16:06
ivy40730    : 不好意思今年就是尼克總冠軍了296F 05/31 16:07
ctw01       : 尼克遇到騎士、76人都是在上一輪就力氣放盡的球隊297F 05/31 16:07
ctw01       : ,一下就掃掉,當然相信馬刺的鬥志不容小覷,但不
ctw01       : 會輕鬆的
jerrychlin  : 關鍵是糖糖 如果變回軟糖 那就沒戲了300F 05/31 16:09
WordMar     : 從賠率來看馬刺是更被看好,但比賽本來走勢就難說301F 05/31 16:09
lianghuwu   : 身為尼克粉是真的覺得很難 wemby爆發起來根本擋不302F 05/31 16:09
lianghuwu   : 住
mambaforever: 尼克能不能奪冠要看糖糖能不能把斑馬拉出來,這樣304F 05/31 16:09
mambaforever: 大頭森才好發揮
mmchen      : 尼克今年很有機會306F 05/31 16:10
green0953   : 馬刺會被爆籃板307F 05/31 16:10
Flowsun32   : 現在是在小看尼克嗎308F 05/31 16:10
addison0828 : 看看能不能偷到主場 尼克球迷低調一點309F 05/31 16:11
MyDarkLife  : 我覺得55開310F 05/31 16:11
Xhocer      : 對比開季的確是爆冷啊,季初尼克被大家笑多慘311F 05/31 16:11
NetsFan     : 覺得尼克有今年奪冠的感覺312F 05/31 16:11
linearppt   : 不好意思,今年尼克要冠軍了。mark my words313F 05/31 16:12
jumilin927  : 很高啊314F 05/31 16:12
alittleghost: 東冠即總冠。19,21,23,25?315F 05/31 16:13
green0953   : 季前馬刺預測附加賽 一輪遊316F 05/31 16:13
goodman1985 : 別忘季中賽也是一路拔掉雷霆,成為焦點,決賽領先317F 05/31 16:14
goodman1985 : 大半以為冠軍到手,最後尼克出線
RlexCY37    : 尼克已經-兩個橫掃……..319F 05/31 16:15
hilemon     : 兩隊都好 不要是裁犬決定就好320F 05/31 16:16
Chiya0911   : 斑馬太難打了 看尼克怎麼應對吧321F 05/31 16:18
a1296340    : 哪來的爆冷….322F 05/31 16:19
giantwinter : 0323F 05/31 16:19
troy911     : 兩邊誰贏都不奇怪324F 05/31 16:20
jalsonice   : 不是雷霆都好325F 05/31 16:20
curlymonkey : 支持紐約黑幫326F 05/31 16:20
addison0828 : 支持紐約雙冠327F 05/31 16:22
alexgod21   : 小心尼克打一打就變髒隊了328F 05/31 16:25
flyingfish71: 裁判不要鬧的好球賽就好,誰贏都好329F 05/31 16:26
StODf       : 尼克很穩吧 馬刺聲勢大只是因為大家反雷霆而已330F 05/31 16:26
ricky60324  : 希望斑馬贏 又想看到尼克奪冠會有多瘋狂331F 05/31 16:26
convey1227  : 尼克再難打 也不可能比雷霆難打吧332F 05/31 16:26
Syzygy00    : 馬刺才是爆冷吧333F 05/31 16:27
a1684114    : 覺得尼克比較強334F 05/31 16:27
onlydawei   : 看教練對決 馬刺經過雷霆一戰 小將經驗值累積超多吧335F 05/31 16:28
gogorice    : 尼克比馬刺強吧?336F 05/31 16:29
dustlala    : 感覺五五開337F 05/31 16:29
gogorice    : 天時地利人和,最難打的雷霆都被你馬刺收掉了338F 05/31 16:29
Torpedo9527 : 感覺偏五五開欸,希望很精采339F 05/31 16:30
bloodruru   : 馬刺應該會被上課好嗎 XD340F 05/31 16:30
oneyoung    : 尼克側翼蠻強的。341F 05/31 16:33
cor1os      : 尼克怕雷霆的只有三個穿灰衣的342F 05/31 16:34
blastillocal: 尼克應該能收下,但聯盟又要逼搶7了343F 05/31 16:35
nashfan     : 大頭森這種硬漢打法比較圈粉344F 05/31 16:36
sony0223098 : 賠率是尼克比較高 當然是爆冷阿345F 05/31 16:37
bleach00    : 尼克陣容 對馬刺來說比較難打346F 05/31 16:37
nashfan     : 而且大頭森破包能力贏SGA太多了347F 05/31 16:37
alittleghost: 人類打外星人,人類要站哪邊348F 05/31 16:38
harry801030 : 沒爆冷吧,大家只是很希望雷霆下去349F 05/31 16:38
nashfan     : 不覺得馬刺守得住大頭350F 05/31 16:38
nashfan     : 如果SGA出球能力夠強 雷霆還是勝算比較高
bleach00    : fox不看好守住大頭森352F 05/31 16:39
ramirez     : 兩隊誰贏都好353F 05/31 16:42
jetrider    : 尼克很強,不要亂舒服354F 05/31 16:42
me91        : 馬刺打完G7 香檳 KJ 口內 信心都回來了,尼克挫勒355F 05/31 16:44
me91        : 蛋
nashfan     : 尼克有兩個全聯盟最強3D真的是最大優勢357F 05/31 16:45
leehiyi1997 : 紐約球迷那氣氛 感覺超爽358F 05/31 16:45
wings0713   : 感覺55波 沒有爆冷這個問題359F 05/31 16:45
nashfan     : 總之這系列肯定超級精彩360F 05/31 16:46
bigbeat     : 尼克陣容克馬刺 穩到不行361F 05/31 16:46
imblg       : 馬刺維持對雷霆的狀態最多6場拿下362F 05/31 16:46
Lonely85poly: KAT站得出來尼克很有機會的363F 05/31 16:47
cor1os      : 反正最大的受害者只有吹羊吧364F 05/31 16:48
cor1os      : 尼克迷又要法吹羊起碼半個月
obey1110    : 零!不專業評論!馬刺防守進攻都比尼克強!!366F 05/31 16:50
kerokrq     : 不是拖把僧打都好367F 05/31 16:50
Asucks      : 尼克的凝聚力和戰術執行力是全聯盟頂尖,很猛的368F 05/31 16:50
dcoog7880   : 紐約圓夢隊vs 文班傳奇369F 05/31 16:51
james049240 : 你有在看球嗎?370F 05/31 16:51
weather12   : 兩隊差不多,但馬刺主場優勢371F 05/31 16:52
anthony67   : 會嗎 我覺得尼克是上風球372F 05/31 16:52
bkai        : 哪裡爆冷 賠率也沒差到絕對馬刺佔優373F 05/31 16:53
yiersan     : 覺得五五開 基本上看誰三分準呵呵374F 05/31 16:53
lovingyou   : 不管怎樣,總冠軍賽是討論雙方實力和陣容的感覺真好375F 05/31 16:59
lovingyou   : ,空氣真是清新。
jasonsuper  : 聯盟準備捧斑馬了377F 05/31 16:59
jasonsuper  : 尼克保重
happylinadog: 尼克也很強捏379F 05/31 17:00
jasonsuper  : 去年捧sga380F 05/31 17:00
summer08818 : 尼克奪冠也不算爆冷的吧  東區第三你當他塑膠喔 對381F 05/31 17:00
summer08818 : 戰成績也不是一面倒
jasonsuper  : 今年換捧斑馬了383F 05/31 17:00
nsbgm       : 是不是在反串?384F 05/31 17:00
qsccft123   : 真的0385F 05/31 17:00
jasonsuper  : 尼克搓澡能力應該沒雷霆強吧386F 05/31 17:03
jasonsuper  : 能挺過雷霆的搓澡真的不簡單啊,尼克才該小心。
kullan      : 尼克的五外其實很能懲罰馬刺的防守基礎388F 05/31 17:05
kullan      : 論進攻能力 尼克絕對是全NBA最強的隊伍
dash007     : 尼克相對強的是搶板能力及外線........390F 05/31 17:06
coga4712    : 不知道為啥台灣沒什麼尼克粉絲...然後YT也是從尼克391F 05/31 17:06
coga4712    : 進東決才開始有人關注尼克如何連勝
cmpunk566   : 尼克比較怕雷霆..根本天剋馬刺好嗎393F 05/31 17:06
barry841120 : 哪裡爆冷 NBA盃不就贏馬刺拿到冠軍394F 05/31 17:07
WEight22    : 爆冷?這麽看季中賽冠軍沒有喔?395F 05/31 17:07
enen7456    : 尼克加油396F 05/31 17:08
tatata      : 尼克怎麼會叫爆冷 馬刺贏川普會加法國關稅397F 05/31 17:08
rcf150cc    : 今年一定贏 都談好了 不要不信398F 05/31 17:09
jasonsuper  : 還談好嘞昨天不是也說雷霆會贏?399F 05/31 17:10
jasonsuper  : 笑出來
sana113821  : 爆冷啥 感覺5050401F 05/31 17:10
newedifier  : 尼克比較有機會吧402F 05/31 17:10
sana113821  : 聯盟肯定要G7阿 賺好賺滿 尼克欸 吸金怪物403F 05/31 17:11
jasonsuper  : 前幾天還說劇本就是讓雷霆贏404F 05/31 17:11
jasonsuper  : 結果劇本破滅
timgjh      : 賠率是比較看好馬刺沒錯,但這個差距不算爆冷吧XD406F 05/31 17:12
kofight     : 馬刺硬被聯盟做到g7,元氣大傷,尼克本來就不弱,還407F 05/31 17:13
kofight     : 贏過馬刺
aquamorion  : 說爆冷的也太看不起尼克了409F 05/31 17:14
julians     : 也沒爆冷吧,尼克季後賽狀態很好410F 05/31 17:14
hohoman     : 尼克季中冠就爆冷拿下的411F 05/31 17:14
andreeee    : 我湖迷 我喜歡Hart還有兄弟籃球 尼克加油412F 05/31 17:14
Rush0406    : 真要說爆冷的是馬刺吧,季前尼克奪冠是排全聯盟第四413F 05/31 17:15
Rush0406    : 有10倍,馬刺奪冠賠率是67倍,馬刺才是超級爆冷
MoWilliams  : 季賽看看而已,馬刺季賽打雷霆輕輕鬆鬆結果季後賽差415F 05/31 17:15
MoWilliams  : 點回家
skylion     : <10%417F 05/31 17:19
hohoman     : 東區弱隊太多,總冠7戰4勝爆冷機會不大418F 05/31 17:19
i376ers     : 這次final可以追了 不用看地板流419F 05/31 17:20
Hiara       : 誰贏都開心啦,希望能看到精彩的比賽就好420F 05/31 17:20
xo45527788  : 尼克走到這算爆冷吧?421F 05/31 17:20
daggoth     : 紐約現在很熱啦 爆什麼冷422F 05/31 17:20
Rush0406    : 尼克東區賠率第二低,進到決賽是爆冷在哪423F 05/31 17:21
joua0214    : 尼克比馬刺強哦 尼克真的猛424F 05/31 17:22
joua0214    : 不管怎麼樣 雷霆已經倒了 階段性任務已達成
CarsonLee   : 這兩隊誰冠軍都很棒426F 05/31 17:23
JIUZHUI     : 分數高的贏427F 05/31 17:24
mingzeng    : 尼克不能算爆冷 覺得很多優勢在尼克那邊 又不怕馬刺428F 05/31 17:27
gswsb       : 尼克馬刺實力五五開,誰贏都不意外哪來的爆冷429F 05/31 17:27
WellyT      : 馬刺老將哈波正在成長期,是關鍵變數。430F 05/31 17:28
ad93        : 除了雷雷,不論是誰都是好冠431F 05/31 17:30
Accross     : 尼克贏也稱不上爆冷吧432F 05/31 17:35
attdave     : 尼克奪冠為什麼是爆冷 這兩隊誰奪冠都是實至名歸啊433F 05/31 17:36
AlenCKH     : 總冠軍戰打過了434F 05/31 17:38
a894392000  : 隊形尼克贏面大喔435F 05/31 17:38
rahim1211   : 尼克隊形剋馬刺436F 05/31 17:40
rulDD       : 機率不低就是了437F 05/31 17:41
Tosca       : 你講的好像尼克奪冠賠率100倍一樣=.=438F 05/31 17:41
boom6314    : 不算爆冷吧 感覺尼克贏面比較大餒439F 05/31 17:44
nostar      : 誰贏沒差啦 裁判不要亂就好440F 05/31 17:45
zaza1128    : 40%,尼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弱441F 05/31 17:46
sorryla     : 湖人奪冠才叫爆冷442F 05/31 17:46
joyeszhang  : 考量到體能優勢很有機會 但前面要先多拿幾場443F 05/31 17:47
kenbo       : 哪來爆冷????尼克比較強好嗎444F 05/31 17:49
wewe44556   : 尼克贏算爆冷? 兩隊有差那樣多嗎?445F 05/31 17:49
xvited945   : 尼克迷氣氣氣氣氣446F 05/31 17:51
nashfan     : 除非糖糖又變回軟糖 不然看好尼克4-2奪冠447F 05/31 17:54
karmel      : 尼克贏了也不算爆冷448F 05/31 18:00
K0RVER      : 尼克穩到不行  一定奪冠 已經奪冠449F 05/31 18:02
s2500205    : 尼克在季後賽覺醒糖糖高位發牌,不好說450F 05/31 18:03
GordnHayward: 尼克贏完全不意外的東西  爆冷???451F 05/31 18:05
wade801210  : 拿季中跟季賽來看已不準 兩隻都超進化了452F 05/31 18:06
seedhorse   : 馬刺打不贏尼克,看季賽那三場的內容,馬刺幾乎被電453F 05/31 18:07
seedhorse   : 假的
packing33   : 扣除裁判因素 馬刺應該會覺得尼克比雷霆難打吧455F 05/31 18:08
tupacshkur  : 尼克蠻強的,馬刺不一定贏欸456F 05/31 18:09
joy2105feh  : 大家西冠不看好馬刺是因為大家都懂的因素好嗎...457F 05/31 18:12
japandan    : 你少看了馬刺目前季後賽經過洗禮經驗458F 05/31 18:13
wadepun3    : 尼克爆冷? 打總冠軍賽還能是弱隊喔?459F 05/31 18:14
wangattack  : 尼克哪算爆冷 例行賽輸的那場裁判賞了馬刺40罰460F 05/31 18:14
wangattack  : 還只輸2分哩
etim51893   : 搞不好馬刺贏才是爆冷 馬刺這賽季例行賽輸兩次的東462F 05/31 18:15
etim51893   : 區球隊 尼克 騎士 都是東冠隊伍 不過那時候兩隊狀
etim51893   : 況和現在都不一樣了
TimouVeryQ  : 尼克還爆冷壘 球盲465F 05/31 18:15
LifeWalker  : 季賽打下來尼克佔優欸 怎麼會是爆冷466F 05/31 18:17
majinbuu    : 誰贏無所謂 總算可以好好的看籃球比賽才是重點467F 05/31 18:19
jimmihg     : 什麼爆冷?季中冠軍尼克打贏馬刺耶468F 05/31 18:21
a1230215    : 看好尼克6戰封王469F 05/31 18:21
lxf         : 說反了吧,馬刺才是爆冷470F 05/31 18:21
eedy8888    : 不要有聯盟大手干預比賽結果就好471F 05/31 18:24
Allenichiro : 寄生我尼,討厭馬刺472F 05/31 18:24
lion500     : 話說尼克上一次打進總冠,對手也是馬刺,也是緣分473F 05/31 18:32
jkl852      : 剛打贏的時候都會被捧成最強 你第一天看ptt嗎474F 05/31 18:32
lion500     : 星期四戰績說話,要拿冠軍就放馬過來吧475F 05/31 18:33
rkilo       : 尼克士氣很旺耶,不見得好打476F 05/31 18:34
ayumiowen   : 西區聲量高不代表東區很爛477F 05/31 18:34
jay0302     : 今年尾數6是東區奪冠年478F 05/31 18:34
kyoiori100  : 馬刺還是抖 西決最後三分鐘479F 05/31 18:35
kyoiori100  : 馬刺都快被雷霆守成白癡了
kyoiori100  : 季後賽這麼關鍵的舞台經驗太嫩可不行
Hooz        : 哪裡爆冷482F 05/31 18:42
bbbruce     : 鎖漢好整以暇483F 05/31 18:46
windydancer : 我是用主將身高來判斷球隊勝率的高低484F 05/31 18:46
CTHsieh     : 尼克應該是優勢方吧,以季賽內容看。485F 05/31 18:48
rocklin8    : 不是很多人都說尼克剋馬刺嗎?這算爆冷?486F 05/31 18:50
ciafbi007   : 差距有到用爆冷?487F 05/31 18:51
lostheaven  : 尼克很強好嗎  有沒有讀書啊==488F 05/31 18:52
leo19841010 : 在台灣尤其這裡算爆冷,一堆人根本沒在看尼克比賽489F 05/31 18:53
leo19841010 : 就在西冠=總冠,我就看那些人從第一輪一路被打臉到
leo19841010 : 總冠軍
bnm89164    : 有機會G7畢竟對面還是菜了點492F 05/31 19:02
leonhu      : 尼克或許沒雷霆強,但陣型較剋馬刺493F 05/31 19:03
IamWea      : 5:5開吧494F 05/31 19:03
cplusplus426: 哪有爆冷495F 05/31 19:04
qazws931    : 現在的NBA沒有爆冷這種事,跟摔角一樣照劇本的496F 05/31 19:06
edison106   : 準備看kat被斑馬打爆497F 05/31 19:06
EX37        : 馬刺未來奪冠還是有機會的,尼克可能只有這次498F 05/31 19:07
johnwu      : 現在哪隊是阿銀親兒子啊 XDDD499F 05/31 19:08
EX37        : 不過這個組合兩隊都支持,誰奪冠都爽,不是雷霆就500F 05/31 19:08
EX37        : 好
zetazko     : 東決車過去說人家東冠冷==502F 05/31 19:09
nashfan     : 軟糖的噸位被大家小看了 當初他可是扛過阿肥503F 05/31 19:12
alain       : 尼克對馬刺是優勢對局好嗎怎麼爆冷…504F 05/31 19:17
b2209187    : 尼克體能和近況都很不錯好嗎505F 05/31 19:17
gnl1n       : 例行賽根本不準 前年太陽例行賽也是3:0還4:0灰狼506F 05/31 19:19
gnl1n       :  結果被橫掃
joddc       : 尼克看起來贏面比較大吧508F 05/31 19:22
bwnzer      : 打完西決,馬刺早不是季中的馬刺509F 05/31 19:26
ckm618      : 兩隊誰奪冠都開心,地板已經夠乾淨了510F 05/31 19:27
tk12431     : 不在意 不是雷霆就好了 兩隊都支持511F 05/31 19:28
RanceTsai   : 西區殺到見骨 尼克爽休 可能真的有機會 20-30%吧512F 05/31 19:29
LoKingSer   : 尼克爆冷?例行賽尼克2:1馬刺ㄟ513F 05/31 19:29
Gsun        : 哪裡爆冷?目前尼克贏面還比較大514F 05/31 19:29
Gsun        : 樓上幾乎推跟我一樣的句子XD
iansuture   : 尼克比較被看好516F 05/31 19:32
Minhunter   : 尼克兩個系列橫掃 11連勝凈勝分也很高 很有機會阿517F 05/31 19:36
ship1228    : 尼克核心陣容磨合很久了,軟糖即插即用,真的不能518F 05/31 19:37
ship1228    : 小看,肌肉棒子又比雷霆多,可以消耗斑馬
jeamgogo    : 軟糖外線跟高位發牌優勢夠把班馬拉出禁區產生禁區洞520F 05/31 19:39
gn02040625  : 記得喇叭詹說過521F 05/31 19:39
gn02040625  : 要守住斑馬只有幾支球隊做的到
gn02040625  : 雷霆騎士尼克
gn02040625  : 現在騎士雷霆都倒了
gn02040625  : 就看尼克了
WangJerry   : 尼克比較穩526F 05/31 19:40
linking56   : 季中賽大家都忘了嗎527F 05/31 19:40
GARNETT1201 : 大部分還是看好尼克吧528F 05/31 19:41
oas         : 馬刺末段常狂失誤 這樣真的過的了尼客嗎?529F 05/31 19:46
tzengagan   : 尼克陣容很克制馬刺~不認為馬刺能輕鬆過關530F 05/31 19:46
kyakkya     : 尼克比較穩,而且復興紐約籃球文化的大劇本太美好,531F 05/31 19:48
kyakkya     : 阿銀不會錯過這麼大的商機的
KobeNi      : 0533F 05/31 19:49
StNeverRush : 我覺得贏面不小捏534F 05/31 19:52
hyde0203    : 尼克近況這麼好,爆個屁535F 05/31 19:53
ponkd       : 我刺對尼克真的不好打536F 05/31 19:58
abc14455    : 香檳像今天狂開的話,馬刺側翼就沒問題537F 05/31 20:11
abc14455    : 我猜香檳要對KAT,KAT噸位跟Chet不同級
abc14455    : Chet偶爾還可以用Vasell扛一下
SodaMan     : 馬刺連打兩個搶七,體力上稱的住嗎?540F 05/31 20:13
loveru90    : 正常機率奪冠541F 05/31 20:20
shawn8887   : 尼克、馬刺實力明明差不多…542F 05/31 20:25
hermes25    : 尼克竟然被看扁嗎?一直橫掃耶543F 05/31 20:28
lion500     : 馬刺只有打一個搶七544F 05/31 20:29
yochiya     : 今年必須支持馬刺 他們拯救了籃球跟下一代545F 05/31 20:33
lyleselena  : 你知道尼克東區幾個4比0嗎546F 05/31 20:39
nkjbond     : 斑馬在,尼克沒機會547F 05/31 20:42
AAAdolph    : 看好馬刺有很奇怪嗎?尼克有雷霆強嗎?548F 05/31 20:44
rape5566    : 就看糖糖的三分球能不能把斑馬拉出來打了549F 05/31 20:49
ayuro       : 尼克五個都能投3分 準起來馬刺很難打550F 05/31 20:49
w1g0824     : 笑死爆冷 季中才贏馬刺551F 05/31 20:51
KingJeff17  : OG大橋Josh Hart身高壯度不輸香檳城堡瓦哥哈波吧552F 05/31 20:57
peter0603   : 明明尼克贏面大553F 05/31 21:04
AEGIS1106   : 比較看好尼克 馬刺感覺沒力了554F 05/31 21:08
palapalanhu : 尼克贏面大555F 05/31 21:18
csyang      : 機會有啊!再小的機率都不是零,okay?556F 05/31 21:20
ooooloooo   : 馬刺鋒線群會被守死吧 對位上只有斑馬有優勢557F 05/31 21:22
a9042004    : 會休兩天多 應該還好558F 05/31 21:25
realtreasure: 你覺得尼克可以幹掉雷霆嗎559F 05/31 21:34
william607  : 那尼克 尤其hart 體力不會見底560F 05/31 21:36
lala5333    : 感覺6-4開 馬刺6 尼克贏也不太算爆冷吧561F 05/31 21:46
goshnash    : 不覺得尼克差到哪去562F 05/31 21:48
sustto      : 大頭森跟班馬都很認真 好看的籃球563F 05/31 21:51
kevin6108n  : Xx564F 05/31 21:53
lovemaygen  : 這季尼克不一樣,糖糖跟大頭的求勝心不輸班馬565F 05/31 21:53
ChamPion3   : 尼克蠻強的 但斑馬黑馬外星人 難說566F 05/31 22:01
JKjohnwick  : 想不到馬刺怎麼輸欸567F 05/31 22:01
saladin1029 : 爆冷沒錯啊,這邊和賭盤都不覺得尼克能贏馬刺568F 05/31 22:04
vking223    : 大家都說了要重演1999,所以答案很明顯了吧569F 05/31 22:14
vking223    : 刺克之戰
cuhappy     : 如果阿銀真的會操縱比賽,那尼馬之戰應該尼克拿總冠571F 05/31 23:06
cuhappy     : 軍了,話題性和門票錢賺飽飽
jeff95123   : 尼克季中虐過馬刺你忘了?573F 05/31 23:09
Leaflock    : 五五開吧574F 05/31 23:14
ilanese     : 不覺得爆冷啊!畢竟季後賽兩者碰到的球隊差很多。575F 05/31 23:31
ilanese     : 尼克以逸待勞。
mib999888   : 西區冠軍及總冠軍577F 06/01 00:07
hwlxxx      : 不算爆冷吧,季賽2-1578F 06/01 00:08
alex53001   : 不算爆冷 勢均力敵579F 06/01 01:00
addison0828 : 尼克球迷低調580F 06/01 01:41
Willkillall : 尼克總冠軍我不敢想像紐約會發生什麼事581F 06/01 01:43
klwcoco     : 尼克在東區都遇到防守很爛的,七六跟騎士,連哈特都582F 06/01 03:24
klwcoco     : 能射爆,就知道空檔多大,馬刺是矮,但是硬多了,且
klwcoco     : 輪替都有8-9人
julian0203  : 你是在問1999我尼爆冷奪冠的機率嗎?585F 06/01 07:14
coffeecola78: 不是雷霆都好586F 06/01 07:47
mc2834      : polymarket很看好馬刺耶587F 06/01 07:55
jorden      : 賭盤都是尼克讓分  大部分人還是看好尼克588F 06/01 08:17
WO0820      : 尼克中鋒如果受傷不能上  馬刺比較有優勢589F 06/01 08:22
ppo7741     : 並沒有 我刺迷都覺得打不贏尼克590F 06/01 08:58
edison3333  : 我覺得Kat會比Chat強不少啦591F 06/01 09:10
capnlizard66: 贏了應該不算爆冷吧 討論區不都說尼克陣容克馬刺嗎592F 06/01 09:13
capnlizard66: ?
timmy8812   : 例行賽有什麼用594F 06/01 09:37
timmy8812   : 季後賽才是真戰場好嗎
timmy8812   : 馬刺穩贏啦
shellback   : 刺雷戰本身就是例行賽對戰記錄扳贏賠率的例子597F 06/01 10:28
shellback   : 還在沒用 哈
shellback   : 尼克讓分是什麼平行世界?明明是馬刺讓4.5
iamaq18c    : 不會算爆冷喔 大家都認為尼克是唯一能壓制過馬刺的600F 06/01 10:31
iamaq18c    : 好歹季賽成績是明顯壓過去的
iamaq18c    : 不過季後賽強度 要看大頭森能否扛得住馬刺的防守
islandant   : 馬刺會先集中攻擊血條比較短的OG603F 06/01 11:32
islandant   : 然後狂敲米丘受傷的手
islandant   : 最後尼克少掉兩員大將雖敗猶榮
islandant   : Becky Hammons 預言成真 矮小球員帶隊拿不到總冠
islandant   : 馬刺連續五年總冠軍開啟王朝
hsueh00     : 哪來爆冷608F 06/01 12:46
gtq         : 爆冷的是馬刺吧沒人懷疑尼克吧609F 06/01 13:20
brian3639   : 其實不一定610F 06/01 13:51
luben       : 對手是 山羊斑馬  嗯611F 06/01 17:44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