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5 16:51:39
看板 NBA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標題 [花邊] 尼克球迷在聖城被毆、並被搶走球衣
時間 Sun Jun 14 18:33:32 2026


https://x.com/newsnoteworthy/status/2066030816002523622
來源: X (Noteworthy News)

有至少一名尼克球迷在聖城被四至五位馬刺迷包圍、遭受毆打,身上球衣被剝下

其同行有人亦有至少一人遭受波及,最後該球迷趁隙逃離現場,而施暴者高呼FNY之後離去



果然紐約不暴動就不叫紐約了

痾?這不是紐約?那沒事了,一定是該紐約球迷太過囂張對吧


要是地點換成馬刺迷在紐約可就沒這麼幸運,才吃幾腳就能離開戰場

https://x.com/BGOnTheScene/status/2065989610279239730
你看這馬刺兄弟快跟歐肥一樣壯了還是抵擋不住猴群啊
這老兄都有兩位NYPD保駕、躲進車內,還是被猴群包圍,嘲諷吃了一臉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6023746482385233
你看他居然可以找到羅德曼的馬刺球衣,還在紐約商場裡面一打十
真的,沒事不要惹馬刺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210.14 (臺灣)
※ 作者: plauge 2026-06-14 18:33:32
※ 文章代碼(AID): #1gBeD_K0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33215.A.500.html
asfg465223  : 刺迷唯ㄧ的浮木 尼克迷 也沒啦1F 06/14 18:34
locdan      : 刺迷最愛裝乖寶寶2F 06/14 18:35
Xhocer      : 美國人真的很暴力3F 06/14 18:35
f77928      : 糟糕囉 沒辦法用場外護航場內了4F 06/14 18:35
RandyOrlando: 馬刺迷終於解除人設了5F 06/14 18:35
ZIDENS      : 會開打東西戰爭嗎6F 06/14 18:35
xo1100      : 刺迷會說這是雷迷反串7F 06/14 18:36
Miyanishi25 : 刺迷真的好可怕........................8F 06/14 18:36
dlcay       : 黑刺迷果然跟黑斑馬一個樣9F 06/14 18:36
Bilison     : 互揍爽極了10F 06/14 18:36
ZIDENS      : 刺迷是真的可怕 親身領教過11F 06/14 18:36
flamevein   : 還以顏色12F 06/14 18:36
Krishna     : 禮尚往來13F 06/14 18:37
matico      : 馬刺場上場下都要扁人是不是...太可怕了...14F 06/14 18:37
fish7333    : 打起來打起來15F 06/14 18:37
s2500205    : 自由的美國人16F 06/14 18:38
swallowp1   : 笑死只會嘴紐約人的都去哪了17F 06/14 18:38
csy0922     : 馬刺也干了18F 06/14 18:39
shulado     : GTA 聖安地列斯的原型19F 06/14 18:39
f86173      : 笑死20F 06/14 18:40
FlyKerr5566 : 老美都一樣啦21F 06/14 18:40
※ 編輯: plauge (203.204.210.14 臺灣), 06/14/2026 18:42:20
ptsgi5483   : 美國已經不適合居住了22F 06/14 18:41
zasdee      : 自由過頭 也會產生一堆智障猴23F 06/14 18:42
jaspergood  : 只會低端都嘴阿,最好抓一抓==24F 06/14 18:42
AK47ZZZ     : 乖寶寶髒刺迷被淘汰也不演了嗎25F 06/14 18:43
bll135      : 文化 道德 正確的打球方式 尼克迷要學會放下26F 06/14 18:43
everfit     : 幫被揍的刺迷討回來嗎?XDD27F 06/14 18:43
ADavisBest  : 去年雷迷還是太菜了,哪像馬刺迷都直接大場面。28F 06/14 18:43
brella 
brella      : 水很深29F 06/14 18:44
Aggro       : 紐約迷又...阿 這次反過來30F 06/14 18:44
Niceee      : 自由美利堅31F 06/14 18:45
JKjohnwick  : 好可怕喔32F 06/14 18:46
no321       : 紐約迷不意...什麼是刺迷?那沒事了33F 06/14 18:46
woifeiwen   : 真的好虧賊34F 06/14 18:47
mashiroro   : 自由美利堅,快樂每一天35F 06/14 18:47
vince4687   : 什麼刺迷的正義鐵拳這時候才落下?36F 06/14 18:49
kickvsbrad  : 這怎麼說?37F 06/14 18:51
nangaluchen : 刺迷最後的道德浮木也沉了 可憐吶38F 06/14 18:51
kkevin13579 : 這下道德馬刺迷也一樣了 該怎麼辯解呢39F 06/14 18:52
ohiyo104    : 聽說有人講爛球迷不配拿冠軍40F 06/14 18:52
ss88812     : 迴力鏢41F 06/14 18:53
howard1997  : 看來跟斑馬一樣 滿口道德卻愛扁人42F 06/14 18:53
ss88812     : 正義球隊 正義球迷43F 06/14 18:54
howard1997  : 球迷也撕破人設了44F 06/14 18:54
demonh311   : 第一天認識刺迷嗎45F 06/14 18:54
ju851996    : 刺迷又要雙標了46F 06/14 18:54
lun8412     : https://i.imgur.com/RtLSVdH.gif47F 06/14 18:55
wpd         : 還是勇騎大戰最棒 NBA已死48F 06/14 18:56
www2967     : 呵 在紐約人多打人在德州我還不教你做人49F 06/14 18:56
johnwu      : 刺迷:一定是反串的啦50F 06/14 18:56
nangaluchen : 今天德州輸不起的人真多 從髒馬到球迷都是51F 06/14 18:56
joexnozomi  : 不用演乖寶寶了52F 06/14 18:56
www2967     : 西嘻嘻53F 06/14 18:56
Parker08    : 才一個影片,尼克迷先動手打一堆人都要笑了54F 06/14 18:57
cloudal     : 迴力鏢迷55F 06/14 18:59
bbs0840738  : 德州人一定很剽悍的56F 06/14 18:59
viorc       : 美利堅就是那麼自由57F 06/14 18:59
siwinee     : 刺迷要開始大開殺戒58F 06/14 19:00
jay57       : 黑刺迷正常發揮,畢竟他們的傳統文化就是喜歡打不59F 06/14 19:00
jay57       : 贏就廢掉對手的球星
PTTerzy     : 自由美利堅61F 06/14 19:00
AixStyle    : 美國人真幼稚62F 06/14 19:00
Axarz631    : 一定是雷迷啦63F 06/14 19:02
ARCHER2234  : 這下好囉64F 06/14 19:02
eatyourshit : 球員跟球迷的聖人人設一起崩塌 都是假的!65F 06/14 19:02
StaGe6      : 美國野蠻人真多66F 06/14 19:02
nangaluchen : 可能才一個影片吧67F 06/14 19:02
nangaluchen : 但髒馬沒品出肘 尻頭 埋雷 可不只一段影片喔
nangaluchen : 然後還打不贏尼克 嗚嗚嗚
nangaluchen : 裁判再幫也救不了這支軟手竹竿 簡直廢物一個
nangaluchen : 末節軟手 賽後裝乖 刺迷的最愛
ymsc30102   : 一定是專程跑去德州反串的雷迷啦 刺迷最道德最高尚72F 06/14 19:03
ymsc30102   : 了
toby629a    : 刺迷素質不意外74F 06/14 19:03
cool8418    : 報復XD75F 06/14 19:04
nangaluchen : 刺迷應該引以為傲才對76F 06/14 19:04
nangaluchen : 連球迷都延續 bowen 的精神
nangaluchen : 他們跟髒馬寶貝也越來越像了呢 簡直絕配
c7683fh6    : 德州人沒把槍拿出來很收斂了79F 06/14 19:04
Chanlin01   : 刺迷還敢嘴尼克迷暴力嗎??????????????????????????80F 06/14 19:05
rockheart   : 個案啦81F 06/14 19:05
asd8604     : 自由美利堅82F 06/14 19:07
flexin      : 這隊從球員到球迷 呵呵83F 06/14 19:07
RandyOrlando: 那兩個馬刺女球迷把肘擊對手當榮譽動作喔?84F 06/14 19:08
sakurarein  : 禮尚往來85F 06/14 19:08
yz1120      : 刺迷沒浮木86F 06/14 19:08
narutotha   : 看來聖城人都以馬刺精神自豪87F 06/14 19:08
kiolp       : 哀 有什麼球隊就有什麼球迷(學刺迷的口吻88F 06/14 19:08
Chanlin01   : 前幾天還在嘴尼迷 今天馬上回力鏢XDDDDDDDDDDDDD89F 06/14 19:09
tupacshkur  : Tit for tat!90F 06/14 19:10
xo45527788  : 浮木沒了91F 06/14 19:10
RushMonkey  : 都瘋了92F 06/14 19:12
sampsonlu919: 德州討厭紐約 不意外(NFL牛仔與巨人是世仇)93F 06/14 19:14
newest      : 尼克球迷看來要組成遠征軍入侵聖城了94F 06/14 19:14
gowaa       : 還說紐約 結果聖安東尼奧也... = =95F 06/14 19:14
FATDUDU     : 尼克迷真... 欸等等96F 06/14 19:15
ph90119     : 刺迷本來就最雙標了 擺爛抽狀元 打髒球自己都可以別97F 06/14 19:15
ph90119     : 人就不行
aborig      : 屁咧用這個護航也太白痴了99F 06/14 19:15
okichan     : 雷迷反串啦(咦100F 06/14 19:16
ken720331   : 爽啦意思是美國人水準就是那樣101F 06/14 19:18
Shou1007    : 黑刺迷:102F 06/14 19:19
QoGIVoQ     : 浮木88103F 06/14 19:19
jasonkaikai : 跟紐約的暴徒比起來差多了104F 06/14 19:20
s310213     : 刺迷的浮木也沒了,原來都聖城髒手髒腳是球員到球105F 06/14 19:21
s310213     : 迷
RicFlair    : 開戰開戰107F 06/14 19:21
dick929     : 都是美國人,幹嘛分這麼細108F 06/14 19:23
dick929     : 就像台灣自己也常常戰南北,我就一堆問號
dick929     : 素質就是一樣
dick929     : 說要戰三洨
curlymonkey : 刺迷場內外一致112F 06/14 19:26
corner0111  : 自由美利堅 民風剽悍 崇尚武勇113F 06/14 19:26
bucksandone : 一定又是雷迷 別忘了114F 06/14 19:27
QoGIVoQ     : 這個穿Rodman的好像在癢115F 06/14 19:27
wolve       : rodman超強116F 06/14 19:27
bucksandone : 尼皮雷骨117F 06/14 19:27
GODLP       : 打爆紐約垃圾球迷94爽118F 06/14 19:30
howard1997  : 昨天:刺迷都很友善 現在:才一個影片紐約打多少人了119F 06/14 19:30
howard1997  : 幸好加上斑馬精華就好幾個影片了==
DonDonFans  : 刺迷不是很愛臭紐約 又是迴力鏢囉121F 06/14 19:35
okok263659  : 隨便 都是垃圾 懂?別分那麼細122F 06/14 19:37
axi         : 所以刺迷也是半斤八兩...123F 06/14 19:38
RevanHsu    : 禮尚往來124F 06/14 19:41
batman23    : 黑人一家親125F 06/14 19:42
attdave     : 都是美國人 打架不用分那麼細126F 06/14 19:44
GooglePlus  : 一定是雷迷反串127F 06/14 19:47
anthony67   : 自由美利堅讚啦128F 06/14 19:48
eemail      : 不拿槍都小事129F 06/14 19:49
atari77     : 美國內戰  紐約州 vs 德州130F 06/14 19:50
weather12   : 好險,這樣馬刺迷就不能拉尼克迷很糟糕出來坦了131F 06/14 19:50
leolo110487 : 現代人壓力真的很大,一直開扁餒132F 06/14 19:52
Bilison     : 這Rodman超強啦133F 06/14 19:52
tony30451   : 肯定是尼迷裝馬刺迷,我們馬刺都很乖的134F 06/14 19:53
rtfgyrtfgy  : 羅德曼那個看起來超勇 紐約人也真的是厲害 這種和135F 06/14 19:53
rtfgyrtfgy  : 草也敢惹
tony30451   : 窩人生第一次支持lbj就是當初馬刺迷同學超討厭137F 06/14 19:57
saladin1029 : 應該是尼克迷裝馬刺迷,版上的刺迷都蠻有禮貌的138F 06/14 19:58
chunyo0229  : 新世仇的誕生139F 06/14 20:01
tigerking   : 看來美國人都沒水準,但紐約那個影片看起來應該也140F 06/14 20:10
tigerking   : 是先去惹馬刺迷的吧?
alonzohorse : 學斑馬的142F 06/14 20:12
ma54092     : 怎麼打自己人XD都是美國人143F 06/14 20:13
tomlee1130  : 新世仇144F 06/14 20:14
PunkGrass   : 聖城好可怕145F 06/14 20:14
bradpete    : 個案啦 哪次不是個案迷 壞的一律推給個案就好146F 06/14 20:14
ZIDENS      : 羅德曼:你們500尼克迷已經被我一人包圍了147F 06/14 20:17
tv5566      : 笑爛 ㄧ堆人沒看影片嗎 尼克迷欠人打 還裝俗仔偷打148F 06/14 20:17
tv5566      : 馬的 警察還保護尼克迷 那麼多人打不過ㄧ個 廢物尼
tv5566      : 克迷
micbrimac   : 沒事 我們繼續檢討紐約人151F 06/14 20:20
jackjoke2007: 我還以為我看錯主詞 啊怎麼是尼克迷被揍152F 06/14 20:25
pean1204    : 以前怎沒這樣==? 今年特別暴力153F 06/14 20:26
uyangpong   : 德州應該比紐約剽悍多了吧154F 06/14 20:28
Youngwuj    : 把整個紐約當三國無雙在玩155F 06/14 20:29
ja1295      : 嘴紐約人的在哪156F 06/14 20:30
jumilin927  : 誤會高譚了 美利堅都一樣157F 06/14 20:32
Timothy0225 : 這一定是趁機鬧事的 不是刺迷 跟紐約鬧事的都不是158F 06/14 20:37
Timothy0225 : 尼克迷一個道理
shivaeye    : GTA 小遊戲160F 06/14 20:37
a28200266   : 兩邊是要成為世仇嗎XD161F 06/14 20:45
auerbach    : 髒刺就是髒刺 球隊 球員 球迷 一路髒162F 06/14 20:45
atking      : 美立堅共合國要州內戰爭了嗎163F 06/14 20:49
ADavisBest  : 哪來那麼多雷迷反串啊==164F 06/14 20:50
MiCross     : 還要繼續拿激進粉絲來以偏概全嗎165F 06/14 20:54
CsvsLinginoo: 南北戰爭要變成東西戰爭嗎166F 06/14 20:54
Rjnnn       : 自由美利堅167F 06/14 20:55
Gentile     : 一定是紐約人搶過來穿!168F 06/14 20:55
joexnozomi  : 笑死 萬事賴給雷霆169F 06/14 20:57
HellFly     : 就狼性170F 06/14 20:58
hydeliu     : 不虧是髒刺171F 06/14 21:31
jay0215     : 暴力馬迷172F 06/14 21:31
nuturewind  : 聽說是正義之師173F 06/14 21:32
pieceofcake : 你們確定不是紐約人反串的?174F 06/14 21:38
a26893997   : 紐約這邊至少只打場外 可是馬刺連場上都....175F 06/14 21:47
Leo0923     : 人類好可怕176F 06/14 21:48
house911    : 不愧是美國日常  ??177F 06/14 21:52
forbeat     : 寄生迷出來透氣吧!178F 06/14 21:56
cool34      : 一般人看到很多人都趕快逃了吧,那個尼克迷還要去噴179F 06/14 21:58
mirac1e     : 一定是個案180F 06/14 21:58
cool34      : 一下,不過大概他覺得前面有被嗆所以嗆回去181F 06/14 21:59
haha98      : 浮木...沉了182F 06/14 22:03
newman302   : 幹 好垃圾183F 06/14 22:32
Vray        : 嚴厲譴責! 蛤是刺迷做的?那184F 06/14 23:20
yeustream   : 有夠扯,治安敗壞185F 06/14 23:27
yeustream   : 推文裡那個刺迷的動圖也太沒品了
qoojo2002   : 美國人大亂鬥187F 06/14 23:28
GordonJordan: 那個羅德曼球衣的黑哥很壯188F 06/14 23:37
asdf70114   : 平衡報導 尼克迷更瘋189F 06/14 23:38
SaluteYou   : 不愧是刺迷,哪來的臉嘴尼克迷190F 06/15 00:17
Sunlin30    : 真精彩191F 06/15 00:18
a11011788   : 馬刺迷不演了 什麼乖乖人設192F 06/15 00:18
morgankhs   : 自由美利堅193F 06/15 00:24
ak472222    : 什麼打人的暴民? 阿原來是聖城那沒事了194F 06/15 00:56
qaz19wsx96  : 紐約都瘋到變高譚市了,找這個特例笑死,那個球迷195F 06/15 01:11
qaz19wsx96  : 有挨槍嗎
LincolnBoy  : 次迷水準真差 沒風度197F 06/15 01:57
leo19841010 : 黑刺從場上打到場下198F 06/15 02:02
abc1028h    : 美國人不爽就扁,不像台灣酸酸只敢在網路嘴199F 06/15 02:44
MyKal1001   : 要變世仇了200F 06/15 02:57
sbdr        : 馬刺紳士 30年如一日 嘻嘻201F 06/15 06:51
BookerDevin : 道德迷最後的浮木也沒了202F 06/15 07:09
iamaq18c    : 每個城市一定都有這種爛咖 只是高譚市特別多XD203F 06/15 08:23
gtq         : 侵門踏戶怪我摟204F 06/15 09:50
speedythief : 職業運動本來就是這樣,只有台灣喜歡假掰205F 06/15 10:28
ChrisPaul03 : 民主自由的國家206F 06/15 10:32
FadOut      : 舒服207F 06/15 14:50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