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21:00:46
看板 NBA
作者 a10141013 (FlyBall)
標題 [新聞] 自由市場最大懸念!驚傳「拒絕承諾回歸」
時間 Mon Jun 22 09:55:48 2026


自由市場最大懸念!驚傳「拒絕承諾回歸」 詹皇續約陷僵局

2026/6/22
林暐凱

隨著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41歲洛杉磯湖人巨星「詹皇」LeBron James的未來動向,依
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最新透露,不僅是外界在等答案,
甚至連湖人球團自己都無法確定,這位不老傳奇下賽季究竟會選擇續續披紫金戰袍、試水
溫投入自由市場,還是索性高掛球鞋宣布退休,一切都尚未明朗。


Shelburne在《SportsCenter》節目上直言,「湖人作為母隊,絕對是第一支能和James團
隊接洽的球隊。據我了解,湖人日前已與James的經紀人進行初步對話,但James在對話中
『完全沒有承諾』明年是否會回歸。雙方的溝通現階段被描述為僅是『保持聯絡』。」


Shelburne進一步解釋,這意味著雙方不僅沒有任何達成回歸的承諾,甚至連具體的薪資
數字都還沒開始討論,「這代表James目前仍在權衡所有的可能選項,無論那是選擇退休
,還是評估其他球隊的報價。而如果他真的在看其他球隊,那邊能提供多少籌碼,也是他
考慮的重點之一。」


剛剛結束的2025-26賽季,James領著高達5,260萬美元的巨額薪資,並在41歲的賽場上證
明自己依然具有高效的宰制力。即便湖人擁有優勢,能提供比其他任何球隊都還要高的續
約金額,但Shelburne指出,湖人球團內部似乎有意在續約時調降他的薪資,而這很可能
會踩到詹皇的底線。


「有知情人士提醒我,這件事最大的核心在於:如果他選擇回到洛杉磯,他是否能吞得下
這口氣?」Shelburne提及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先前的報導指出,James曾表達過自己
並未得到應有的尊重,特別是他過去在陣中為了兩大核心Luka Doncic與Austin Reaves退
居「第三核心」時所做出的種種犧牲。


Shelburne坦言,「在這種心理狀態下,他要如何含淚吞下一份被砍薪的合約?就算這筆
薪資仍高於其他球隊能給的數字,例如降到3,000萬美元,那也比他去年的薪水足足少了
2,200萬美元。我認為這正是James團隊目前正在極力權衡的關鍵。」


毫無疑問,一旦這位當代傳奇決定離開洛杉磯,自由市場上絕對會掀起一場瘋狂的「詹皇
爭奪戰」。但現在最大的懸念依然是,這位縱橫聯盟多年的不老神話,究竟是否還打算將
他傳奇的職業生涯再延續一年。


https://reurl.cc/0m5nyK
NBA》自由市場最大懸念!驚傳「拒絕承諾回歸」 詹皇續約陷僵局|緯來新聞網 隨著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41歲洛杉磯湖人巨星「詹皇」LeBron James的未來動向,依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最新透露,不僅是外界在等答案,甚至連湖人球團自己都無法確定,這位不老傳奇下賽季 ...

 

湖人跟姆斯已經進行有建設性的對話
但湖人想要姆斯降薪 踩到皇上底線
這讓姆斯不受尊重
目前皇上沒有做出承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32.215 (臺灣)
※ 作者: a10141013 2026-06-22 09:55:48
※ 文章代碼(AID): #1gE9OdO9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3351.A.609.html
※ 編輯: a10141013 (61.218.32.215 臺灣), 06/22/2026 09:55:57
cor1os      : 講得好像你想回就回 -.- 人家根本不要你1F 06/22 09:56
gap03052034 : ....確定要服刑了嗎= =2F 06/22 09:56
gigiabc     : 喊要頂薪的是我 不談數字的也是我 你們有頭緒嗎3F 06/22 09:57
marx0126    : 會引起爭奪的關鍵在於他的薪資,頂薪會有人追求才4F 06/22 09:57
marx0126    : 有鬼
roger2623900: 要滾快滾6F 06/22 09:58
holyseraph  : 反正湖人管理層擺明冷處理,老詹耍脾氣就拉倒7F 06/22 09:58
Hohenzollern: 今年暑假老詹有行無市8F 06/22 09:58
roger2623900: 有12隊強烈追求 幹嘛留湖人9F 06/22 09:58
gigiabc     : 會提前一年預約加盟的人 剩下幾天都還沒開始談10F 06/22 09:58
gigiabc     : 是自己不想談 還是已經要被蛋雕了?
jorden      : 有12支球隊追求 就去吧 何必留戀胡人?12F 06/22 09:59
jorden      : 湖人管理層就是要留要走 隨便你
Leo4891     : 只有姆斯自己單方面放話吧  湖人有鳥他嗎14F 06/22 09:59
nnbak85551  : 首垢也有自己的贏學 被冷處理=拒絕回歸承諾15F 06/22 10:00
gigiabc     : 迫在眉睫了 不談薪 要談感覺 誰愛信誰信 超好笑16F 06/22 10:00
iammatrix   : 七七:他留就換我走了17F 06/22 10:00
cysticercus : 其實媒體也很愛寫老詹 摸一下就是流量保證18F 06/22 10:01
st890284    : 被掃地出門還要喊說是自己不想回去19F 06/22 10:01
LeGGoRay    : 湖人繼續冷處理就對了20F 06/22 10:01
Magic0312   : 代表多數真湖迷求你滾21F 06/22 10:02
gigiabc     : 在外喊要頂薪 說湖人有接觸了22F 06/22 10:02
gigiabc     : 但沒有討論薪資 甚至還拒絕承諾
gigiabc     : 想要又不想要 詹式邏輯 有人看得懂嗎
LeGGoRay    : 對付這種愛靠媒體放話的人,越冷處理就顯得他越好25F 06/22 10:02
LeGGoRay    : 笑
bloodruru   : 20幾隊搶著要不是說假的 湖人到底有沒有自覺??27F 06/22 10:02
Hohenzollern: 077團隊放話要湖人遵守當初答應的建隊計畫了28F 06/22 10:03
Hohenzollern: 再浪費一年 人家2028暑假放棄PO離開湖人
kimisawa    : 種種犧牲?笑死30F 06/22 10:04
onionandy   : 只能放話了 再放也沒幾天31F 06/22 10:04
otsuka123   : 老詹吞不下這口氣!32F 06/22 10:04
roger2623900: 目前新聞也就勇士願意大出血用中產簽姆斯 其他11隊33F 06/22 10:04
roger2623900: 說有意 但價格都沒曝光
gigiabc     : 看起來湖人跟77都在節奏上啊35F 06/22 10:04
gigiabc     : 剩下詹營還在編故事不是嗎
JarvanII    : 又是知情人士 又是引述老朋友麥克米那明 成分很明37F 06/22 10:05
JarvanII    : 顯
holyseraph  : 湖人管理層: 老詹不是有12支球隊電洽?慢走不送39F 06/22 10:05
sinepitt    : 不調降不然要給頂薪嗎 笑死 哪隊會給頂薪40F 06/22 10:05
iammatrix   : 長期用1+1勒索球隊 現在是吃到後果了41F 06/22 10:05
joshua95762 : 老詹犧牲防守支持AR77,這是新的笑話?42F 06/22 10:05
nnbak85551  : 人家Dan Woike今天也說了,如果湖人無法提供為77量43F 06/22 10:06
nnbak85551  : 身打造的爭冠陣容的話 人家77有可能會心生去意 你湖
nnbak85551  : 人再留老人 不要以為人家77不會跑
hsiung9     : 不是有12隻球隊想要姆斯 為什麼要屈就湖人到底呢46F 06/22 10:06
nnbak85551  : 77可是跟你湖還沒建立啥深刻的情誼的47F 06/22 10:06
Hohenzollern: 湖人新任老闆以前有接受道奇球員利用經紀人整日放48F 06/22 10:06
Hohenzollern: 話?
jorden      : 現在比較急的應該是老詹團隊了 湖人鳥權過期50F 06/22 10:07
wwe50222ex1 : 如果現在還不圍繞77建隊,那湖人真的是暴殄天物51F 06/22 10:07
shellback   : 少主明顯就是77 姆斯還在高姿態擺架子?52F 06/22 10:07
jorden      : 市場上能頂薪簽老詹的應該沒有了53F 06/22 10:07
jorden      : 勇士有意願 但也只是中產
Aether13    : 不牢神話 ㄏ55F 06/22 10:08
gigiabc     : LBJ沒在開市降薪續約56F 06/22 10:08
gigiabc     : 湖人就不能算薪資 進行後續補強
gigiabc     : 只剩幾天 連數字都還沒講
gigiabc     : 是LBJ不想談 還是湖人不想留 懂的都懂
roger2623900: 姆斯就不值頂薪 市場怎麼會有人要頂薪簽他60F 06/22 10:09
Hohenzollern: 市場只有重建期球隊有薪資空間 以及願意給老詹球權61F 06/22 10:09
Hohenzollern: 吧
onionandy   : 77兩年後會跳出 今年還高薪留姆斯那等於給77跑掉63F 06/22 10:09
onionandy   : 的理由
cor1os      : 30M以上的只有籃網跟公牛給得起,其它的死路一條65F 06/22 10:10
cor1os      : 富堡集團還以為湖人現在薪資空間都是母獅該拿的 -.-
gigiabc     : 季中有4隊想交易 休賽季有12隊打電話67F 06/22 10:11
gigiabc     : 怎麼喊怎麼爽 夢裡什麼都有
tatata      : 嚴格說起來 湖人都還沒給77合適的陣容過69F 06/22 10:11
proter      : 不想吞沒關係  不是說有12隊有興趣  去了皆大歡喜70F 06/22 10:12
tatata      : 要餅王沒餅王 要3D沒3D71F 06/22 10:12
roger2623900: 籃網有空間還急需即戰力 但有可能考慮姆斯嗎 明眼72F 06/22 10:12
roger2623900: 人都知道姆斯沒價了
kurenaiz    : 笑死 想去哪就去哪阿 自由球員阿 湖人也沒說要收74F 06/22 10:12
cor1os      : 咪咪最大的謊言就是母獅側翼般的身材比AR好用,但他75F 06/22 10:12
jorden      : 籃網有奪冠可能嗎? 老詹最好會想去啦76F 06/22 10:13
njunju      : 自己當老闆簽自己5000萬/年呀77F 06/22 10:13
cor1os      : 從來都沒用過身體優勢,比頓寶還怕碰撞也不敢提78F 06/22 10:13
z70126      : 品腿中,勿擾79F 06/22 10:13
Beltran     : 勇士中產喊完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價碼了80F 06/22 10:13
jorden      : 老詹現在想法就很簡單 頂薪 奪冠全都要 乾五摳玲81F 06/22 10:13
yeustream   : 不如搶先宣布不留湖人,讓各隊搶他.當然薪水不可能多82F 06/22 10:14
Beltran     : 大概就剩留湖人還有機會凹單83F 06/22 10:14
njunju      : 建議老詹買隻爭冠球隊然後簽自己84F 06/22 10:14
hsiung9     : 要爭冠就是領底薪最能幫助球隊 要所謂goat的尊重去85F 06/22 10:14
hsiung9     : 別隊刷的爽就好
cor1os      : 買球隊沒這麼簡單的,母獅現在資產+富堡辦不到87F 06/22 10:15
Hohenzollern: 老詹不想離開的是洛杉磯 他的事業重心88F 06/22 10:15
gigiabc     : LBJ連進攻籃板率都比AR還要低89F 06/22 10:15
nnbak85551  : 首垢全部的資產只能當個小股東90F 06/22 10:15
cor1os      : 你沒有投資團隊的資金根本搞不了91F 06/22 10:15
otsuka123   : 籃網到時一口氣簽下AR跟老詹92F 06/22 10:16
gigiabc     : LBJ不想離開洛杉磯 湖人不想留LBJ93F 06/22 10:16
gigiabc     : 分手只要一個人決定就可以了
JarvanII    : 我現在最擔心馬刺真的拿中產簽他 我覺得斑馬已經有95F 06/22 10:17
cor1os      : 籃網:後面那個不要亂加 謝謝96F 06/22 10:17
JarvanII    : 學壞的苗頭 再來個運動精神反面集合體的牢詹來真的97F 06/22 10:17
JarvanII    : 會變長歪
onionandy   : 姆斯不會去上車啦 上車沒奪冠被笑 就算奪了冠也只會99F 06/22 10:17
cor1os      : 斑馬大概再3年就要The Dicision...吧?wwww100F 06/22 10:17
onionandy   : 因為是上車冠反而被說賈霸以下101F 06/22 10:18
iammatrix   : 在馬刺辦退休巡演 鄧肯會上去獻花 感謝你送我冠軍102F 06/22 10:18
Hohenzollern: Kings James可以去國王 球隊應該願意給他當一哥103F 06/22 10:18
roger2623900: 馬刺今年都可以打總決了 補姆斯要幹嘛104F 06/22 10:18
cor1os      : 要感謝不是勇士嗎?送了3座105F 06/22 10:18
cor1os      : 勇士跟馬刺要聯合感謝樂邦占士送了5座總冠軍
roger2623900: 有啦 姆斯可能可以帶帶馬刺二陣 但姆斯肯打替補嗎107F 06/22 10:19
roger2623900: ?
Jason0813   : 詹湖會看起來雙方還沒共識109F 06/22 10:19
edwei       : 看哪個冤大頭想接盤110F 06/22 10:19
cor1os      : 怎麼會沒共識 湖:滾 詹:留111F 06/22 10:19
Hohenzollern: 當初自然湖人找不到取代他的球星 才會1+1PO逼的球112F 06/22 10:21
Hohenzollern: 隊每年預支未來
JarvanII    : 國王跟他有芥蒂 好像是他自己po了在一張國王主場練114F 06/22 10:22
JarvanII    : 球照 把人家Kings的s碼掉
hsiung9     : 現在一整個就姆斯死纏爛打湖人116F 06/22 10:22
JarvanII    : 國王氣到在他補丁巡迴第一場輸國王賽後出來嘲諷117F 06/22 10:22
cor1os      : 母獅有過節的球隊一隻手數不完吧 -.-118F 06/22 10:22
hsiung9     : 連熱火都有過節了 何況其他球隊119F 06/22 10:23
gigiabc     : https://i.postimg.cc/QxsQxJWm/IMG-1466.jpg120F 06/22 10:23
gigiabc     : 國王要被迫跟LBJ和解了嗎?
[圖]
blackcat1129: 保持聯絡叫有建設性談話 詹媒還是太保守了 依照詹媒122F 06/22 10:25
blackcat1129: 不是應該要下「姆斯獲得階段性勝利 湖人跪求詹續約
blackcat1129: 」嗎?這位姆咪結論還是太保守了
acolam      : 就是想賺錢啦以前到現在都這樣125F 06/22 10:25
nolander    : 笑死還在自慰126F 06/22 10:25
JarvanII    : 最好笑的是最近看到有芭樂消息說湖人要跟活塞交易St127F 06/22 10:25
JarvanII    : ewart 就是被詹肘到滿臉血鬧衝突的那位
cor1os      : 渡輪是假議題啊,真正目標是stewart129F 06/22 10:27
gigiabc     : 傳到反詹大將軍喔 那真的傷害性不大 污辱性極強130F 06/22 10:27
sunen       : 老詹也知道離不開湖人,外面根本沒人要131F 06/22 10:27
tco         : 首垢族說很多隊都要牢邦,這算不算造謠啊?132F 06/22 10:29
tco         : 真想看看到底是【哪幾隊】很需要他呢?
nnkj        : 支持姆斯拒絕湖人 湖人算什麼134F 06/22 10:29
cor1os      : 造謠要看版主主觀認定啊 (¯ (∞)¯ )135F 06/22 10:29
cor1os      : 提了證據也當官方沒說過打死你
guesswho    : 77在追逐冠軍,你還在執著頂薪137F 06/22 10:30
worf        : 有其他隊會五千萬簽山羊嗎138F 06/22 10:30
JarvanII    : 謠是富堡放的 應該沒事139F 06/22 10:30
cor1os      : 其實他去熱火時也是錢>冠軍,他的生涯一直都是這樣選140F 06/22 10:31
lightmei    : 每年都要演一次,現在除了湖人真的沒人要了,然後7141F 06/22 10:31
lightmei    : 7又少一年奪冠機會
gigiabc     : 真的 湖人擺明就不給尊重143F 06/22 10:31
gigiabc     : LBJ幹嘛要受這種鳥氣?
gigiabc     : 支持LBJ運鈔車開起來 #教訓湖人
xbit        : 講真的姆斯該考慮退休了146F 06/22 10:32
JarvanII    : 但一直有姆咪在造謠77不防守 真的很想拿數據去檢舉147F 06/22 10:32
JarvanII    :  你要說防守不好沒人有意見但他積極度是夠的
gigiabc     : 當初熱火是降薪抱腿149F 06/22 10:32
gigiabc     : 先拿到冠軍才有名聲 有名聲才有錢
gigiabc     : 完全商人型球員
cor1os      : 不,其實你去重看母獅去熱火那段,逼著騎士先簽後換,152F 06/22 10:33
cor1os      : 一毛都沒少拿
cor1os      : 他第一次離隊不是裸辭的
JarvanII    : 他去熱火有降薪的 因為不降是直接組不起來155F 06/22 10:34
jkduke      : 不降薪 哪隊能收? 帶著姆咪 去流浪吧156F 06/22 10:35
JarvanII    : 王桑有文章講解過157F 06/22 10:35
hiphopboy7  : 市場說話 誰管你吞不吞的下減薪的這口氣?158F 06/22 10:35
pzztt       : 去熱火明明降薪 詹黑真可怕159F 06/22 10:35
Hohenzollern: 想到前幾年的西螺也是在歐洲五大聯賽有行無市160F 06/22 10:37
JarvanII    : 當然降 因為不降直接組不了 不要以為是什麼犧牲161F 06/22 10:37
gigiabc     : 留原隊能簽六年1.1億 平均1800162F 06/22 10:38
gigiabc     : 結果去熱火起薪1450 待了四年平均1600 是降薪啊
ayubabbit   : 笑你不敢  如果要離開湖人 當年幹嘛離開騎士164F 06/22 10:38
evilraistlin: 頂薪給他換77要氣氛了 還要他陪這個老人搞耍多久165F 06/22 10:40
gigiabc     : 77場均防守次數聯盟第8166F 06/22 10:40
gigiabc     : 隊內斷檔第一 比頓飽還多2.4次
gigiabc     : 說77不防守真是尬黑到超好笑
ayubabbit   : 還妄想3000萬啊 等著領中產ㄅ 不然77明年就走了169F 06/22 10:41
ayubabbit   : 現在很多球隊都該準備好留下2029的空間收77
tomlee1130  : 年度大戲171F 06/22 10:42
onionandy   : 姆斯可以學西螺去皇馬練球172F 06/22 10:42
pzztt       : 本來可以拿頂薪 為了三巨頭 大家降薪 不是嗎 詹黑173F 06/22 10:42
hydra6716   : 看其他誰會開更高給你啊174F 06/22 10:42
onionandy   : 姆斯明明就降薪去熱火 不要洗 就算有簽換也是降薪175F 06/22 10:43
hydra6716   : 你要去其他隊領中產或底薪那就祝福而已176F 06/22 10:43
gigiabc     : 為了三巨頭(X) 為了上車(O)177F 06/22 10:43
gigiabc     : 第三巨頭LBJ是臨時上車的
onionandy   : 巔峰降薪合體什麼時候姆咪當優點了 笑死179F 06/22 10:43
pzztt       : 實質就是降薪180F 06/22 10:43
onionandy   : 降薪合體被臭了十幾年現在母咪當優點 不要那麼錯亂181F 06/22 10:44
JKjohnwick  : Decision!182F 06/22 10:44
gigiabc     : 真的把巔峰降薪抱腿當成優點喔== 認真嗎183F 06/22 10:44
attdave     : 湖人的確該趕緊做個了斷,不想花這個錢就早點告訴人184F 06/22 10:44
attdave     : 家,讓他去外面生活
ayubabbit   : 湖人就冷處理看母媒蹦蹦跳就好186F 06/22 10:45
gigiabc     : LBJ轉熱火這件事187F 06/22 10:45
gigiabc     : 當初勉強的護航點 不是簽換 有留資產給騎士嗎
Hohenzollern: 熱火LCD有降薪才順利組團 2014暑假他們若沒有跳出合189F 06/22 10:45
Hohenzollern: 約 2015球季年薪比林書豪火箭毒藥合約還低一些
pzztt       : 降薪啊 不然能拿冠?大頭降薪拿冠191F 06/22 10:45
JKjohnwick  : 現在的cba吃個高薪老人蠻硬的吧192F 06/22 10:46
sunnyyoung  : 這是喜傳吧193F 06/22 10:46
pzztt       : 想拿冠還不降薪 自以為超巨喔194F 06/22 10:47
a8856554    : 3000也不拿,那拿300好了195F 06/22 10:47
gtq         : 一直提這個就是湖人沒有要簽了 尷尬196F 06/22 10:47
gigiabc     : 降薪歸降薪 拿冠歸拿冠197F 06/22 10:47
gigiabc     : 當初時空背景 超巨都是要站著把錢掙了
gigiabc     : 先跪了還好意思大聲 不害臊 笑死
gtq         : 就算是LBJ迷也該認清楚了年紀對球隊而言是巨大限制200F 06/22 10:48
onionandy   : 大頭森轉隊時又沒有降薪 不要亂拉救援好嗎201F 06/22 10:49
JarvanII    : 好了啦 降薪轉隊組巨頭還能護喔 如果他是在母隊降薪202F 06/22 10:49
JarvanII    : 讓球隊能幫他組巨頭名聲就不是這樣了
JarvanII    : 是不是在自己隊還是差很多滴
gtq         : 他到這個年紀降薪水轉隊不會有人說什麼啦205F 06/22 10:50
onionandy   : 大頭森是尼克搶來的 是合約快到期提前續約最高額度206F 06/22 10:50
onionandy   : 但大頭森等變FA才會最高薪 不一樣也在拉救援 難怪
onionandy   : 當姆咪 搞不清楚狀況
ayubabbit   : 姆斯離開湖人 要放棄洛杉磯  去哪都能奪冠也沒了209F 06/22 10:51
TristyRumble: 可以開The Decision 3210F 06/22 10:51
q11111111111: 大家是用頂薪爭奪?還是底薪爭奪?211F 06/22 10:51
ayubabbit   : 只能等著看湖人願不願意給姆斯體面了212F 06/22 10:51
gigiabc     : 摻在一起變撒尿牛丸 笑死213F 06/22 10:51
gtq         : 問一下大頭森是不是開始提出的時候小牛一拖再拖才被214F 06/22 10:51
gtq         : 尼克砸兩倍的價碼拿走?
ayubabbit   : 他現在要去哪不會有人在意了216F 06/22 10:52
ayubabbit   : 直接底薪加盟馬刺ㄅ
pzztt       : 布朗森降薪1E美金 新聞都有寫218F 06/22 10:53
gtq         : 大家覺得不管他留還是轉隊大約多少是合理的?219F 06/22 10:53
ayubabbit   : 想看SpurDaily220F 06/22 10:53
gtq         : 我非常期待他最後降落哪一個球隊的消息肯定話題爆掉221F 06/22 10:53
Zxc2184     : 傭兵命就是老了沒人會再開高薪給你222F 06/22 10:54
gigiabc     : 大頭是原隊降薪 給球隊空間223F 06/22 10:56
gigiabc     : LBJ是轉隊抱腿降薪
gigiabc     : 不然自己上不了車 不要亂類比好不好
onionandy   : 所以姆咪連新聞內容都不會看 大頭森跟你姆降薪轉隊226F 06/22 10:56
onionandy   : 就不一樣 亂拉救援很雲
skizard     : 都老了還要巔峰時期的錢228F 06/22 10:57
pzztt       : 確實不一樣 可是都有奪冠吧 姆斯降薪是事實229F 06/22 10:57
dg7158      : 現在怎麼看就都只有山羌那邊在拼命放話而已啊230F 06/22 10:58
gtq         : 但說實話大頭森這個降薪也是這次拿冠的因素之一不然231F 06/22 10:58
JKjohnwick  : 大頭森就小牛迷整天大喊不虧啊232F 06/22 10:58
gtq         : 哪可能維持這個陣容233F 06/22 10:58
PhilipsOreo : 那就掰囉~234F 06/22 10:59
gtq         : 77如果還在小牛是不虧兩個打法都要球但兩個都走根本235F 06/22 10:59
gtq         : 虧到爆炸是屬於那一種1+1虧>>>>>2虧的那一種
jorden      : 湖人底薪簽 能補強的空間還是有限 老詹最好肯啦237F 06/22 11:02
ayubabbit   : 不肯就看他要去哪啊  不留湖人當年離開騎士就蠢了嗎238F 06/22 11:03
windid      : 來勇士當curry副手吧 生涯都在抱腿 有始有終239F 06/22 11:04
ayubabbit   : 放棄家鄉的榮譽前往大城市 現在又要去哪呢240F 06/22 11:04
atxmin      : 有12隊強力追求 但只有勇士給1XXX萬 沒其他報價了241F 06/22 11:05
iamaq18c    : XDDD242F 06/22 11:06
kenyun      : 湖人在FA第一天把車門關上就好笑了243F 06/22 11:06
sky001tp    : 年齡就是殘酷的事實,難道有球團認為他會越打越好244F 06/22 11:07
onionandy   : 大頭森提前續約是為了讓兄弟不會因為續不下來賣掉245F 06/22 11:07
onionandy   : 你姆降薪轉隊是不降薪沒辦法過去抱腿
ayubabbit   : 大頭就可以說始終如一 當年原本也願意降價留小牛247F 06/22 11:08
onionandy   : 姆咪拉救援就是那麼不倫不類248F 06/22 11:08
Wall62      : 湖人想留樂邦拜託拿出誠意($$$)249F 06/22 11:09
Wall62      : 不然還有12隊想要樂邦  樂邦不一定要留在湖人
cloudyst    : 走吧 外邊或許有頂薪251F 06/22 11:09
hiro1221    : 歹戲拖朋252F 06/22 11:12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 外面不是有12支球隊想要老詹?慢走不送253F 06/22 11:14
ayubabbit   : 希望姆媒可以繼續保持這個桀傲不遜的樣子254F 06/22 11:15
eelse       : 富邦勇士有意願255F 06/22 11:16
longing2046 : 這咖越看越可笑256F 06/22 11:17
asam1277    : 直接退休絕對不會是選項 還沒巡迴被拍馬屁啊257F 06/22 11:18
ayubabbit   : 要巡迴只能去勇士了吧258F 06/22 11:19
alsh        : 姆媒再怎麼蹦跳也沒多久了 約到期後就知道12隊是啥259F 06/22 11:25
pzztt       : 其實錢比較重要 湖人奪冠機率也不大 姆斯滾吧260F 06/22 11:26
reachsky    : 流浪山羊261F 06/22 11:28
Aether13    : 拜託湖人硬起來拔掉這個鐵詹塊 我7真的好苦262F 06/22 11:28
RodrigueZ810: 有這種好事263F 06/22 11:31
longing2046 : 誰不愛錢  這咖最後大概就含淚捨棄沒用的尊嚴降薪拿264F 06/22 11:31
longing2046 : 錢啦
Sciarra     : 只會抱團還會幹嘛266F 06/22 11:32
Aether13    : 籃球商人最終章 自身成為又貴又爛又有異音的商品267F 06/22 11:34
Aether13    : 好故事 我喜歡
Hohenzollern: 富保羅一直放話是為了老詹 但是湖人老闆是大資本家269F 06/22 11:36
Hohenzollern:  根本噱不到他
coyoteY     : 開始了。。。271F 06/22 11:36
pzztt       : AR 一定拿好拿滿 姆斯沒機會了272F 06/22 11:40
p20162      : 母獅就是銀子面子都要273F 06/22 11:42
tco         : 今天6/22 了,還可以看這貨跳個八天?274F 06/22 11:44
MakeAWash   : 沒巡迴 頂薪還在喬 心疼山羊275F 06/22 11:47
SuikaJasper : 到底有誰覺得他真的會退?276F 06/22 11:50
kenyun      : 去勇士強迫咖哩陪他巡演是吧  咖哩有說下季退嗎?277F 06/22 11:53
huangscott  : 能快走別慢走278F 06/22 11:55
gn0481914   : 我覺得尼克很適合279F 06/22 11:59
taro0116lo  : 太高估自己280F 06/22 12:01
YummyYummy  : 九分偉:犧牲? 早說 怎麼不早說281F 06/22 12:06
ApAzusa126  : 一言為定,慢走不送282F 06/22 12:10
HsiangFly   : 首垢會不會為了自己面子堅持頂薪呢XD283F 06/22 12:11
stocktonty  : 傳產老塞ㄟ績效跟不上但是被降薪又嚥不下這口氣284F 06/22 12:12
ayubabbit   : 有價無市 太苦了285F 06/22 12:14
ApAzusa126  : 套句以其詹媒最愛說的,湖人何必為了「尊重」而去286F 06/22 12:15
ApAzusa126  : 浪費77的巔峰呢?
wate5566    : 二皇子還沒進NBA不會退啦 看誰想當盤子288F 06/22 12:17
siwinee     : 快滾吧老人!湖人不要的289F 06/22 12:18
siwinee     : 沒人要老人!快退休吧你
shinichi4869: 降底薪認錯回來,就再給皇子一個位置,不要拉倒291F 06/22 12:26
allen5743   : 滾出NBA去監獄報到吧292F 06/22 12:27
BrandonMai  : 這咖趕快退休吧293F 06/22 12:27
G12134      : 42了 滾去打高爾夫球吧 連你兒子一起帶走294F 06/22 12:29
immence     : 還有人說什麼重點不在薪資而是尊重 笑死295F 06/22 12:29
swimbert    : 拿2000萬,退休年奪冠,這不是很好嗎296F 06/22 12:34
ayubabbit   : 要奪冠 2000有點太多了297F 06/22 12:38
spoilede0824: 好煩喔 到底要拖累湖人多久298F 06/22 12:42
pzztt       : 要拿中產不如找一隊有奪冠實力上車299F 06/22 12:42
trogtor     : 湖人沒意外繼續冷處理,詹營倒是很急,這幾天一堆300F 06/22 12:44
trogtor     : 消息人士的新聞
mirac1e     : 我也拒絕承諾子瑜會跟她交往 笑死302F 06/22 12:45
k5a         : 感覺好可憐.........一代姆斯 BI啊303F 06/22 12:46
koae50      : 來台灣打球吧304F 06/22 12:47
rumblefish  : 姿態很高 不愧狗特305F 06/22 12:50
metroid0104 : 怎不先問湖人有希望樂邦回歸嗎306F 06/22 12:50
a8856554    : 12隻球隊搶著要欸,在新北國王或雲豹拿大約不困難吧307F 06/22 12:53
monkeyyao   : 那就去領1500308F 06/22 12:56
gigiabc     : 開始對話 又沒談到錢 聽起來這個對話309F 06/22 12:57
gigiabc     : 比較像房東跟房客說 租約快到了 東西趕快收一收☺
yangstar1023: 母斯的承諾不是跟放屁一樣嗎311F 06/22 12:57
nnbak85551  : 就是自己形象要維持住 就算被湖人無視冷處理也要說312F 06/22 12:58
nnbak85551  : 是自己還沒給湖人任何回歸承諾~
a34567      : 3000都太多 超過2000都是在打D77的臉314F 06/22 13:00
nnbak85551  : 我就搞不懂了 為啥球隊要等一個41歲完全自由球員的315F 06/22 13:01
nnbak85551  : 承諾呢~
kimisawa    : 沒有再等啊 就因為7/1號才可以放棄鳥權 所以現在都317F 06/22 13:02
kimisawa    : 是喇叭陣營在放話 湖人就冷處理
nnbak85551  : 正好首垢自己經紀人說有12支球隊等著要簽首垢 湖人319F 06/22 13:06
nnbak85551  : 也有成人之美 不阻止首垢另謀高就 這不兩全其美嗎
phantom     : 我家光頭羌會不會都沒人要最後只好被退休啊?321F 06/22 13:06
nnbak85551  : 如果最後只有勇士有出價的話 可能就去勇士了吧?322F 06/22 13:07
ayubabbit   : 除非很想巡回 生涯最後去勇士真的有點同情了323F 06/22 13:09
ayubabbit   : 要點臉還是底薪去雷霆吧 馬刺感覺也有點尷尬
ayubabbit   : 或者看尼克收不收
jacky50008  : the 算326F 06/22 13:13
longing2046 : 等7/1看大場面327F 06/22 13:15
uini        : 能打這麼久真的滿厲害的就是328F 06/22 13:15
Moriarty87  : 拜託回東區 西區太強了不適合QQ329F 06/22 13:22
siegfriedlin: n大XD   被冷處理=拒絕回歸承諾330F 06/22 13:31
rainbowcrash: 你湖要好好拚冠,該放就要放,老人帶隊上限就在那331F 06/22 13:34
rainbowcrash: 牢詹薪水解壓縮可以去買一堆酷酷的東西..
kimisawa    : 最酷的是 可以順便把布朗尼裁了或下放 換格子空間333F 06/22 13:36
rainbowcrash: 除非牢詹想當聖人,領中產報恩湖人,但這可能嗎334F 06/22 13:36
BryantKobe  : 新聞寫小丑都有流量 所以詹小丑才會這麼多新聞335F 06/22 13:40
siegfriedlin: 真的有3000萬哦xdd336F 06/22 13:42
BryantKobe  : 詹迷要確認一下耶 詹去馬刺雷霆之後你們怎麼笑KD337F 06/22 13:42
ufo559      : GOAT沒頂薪會無法刷快攻 氣氣氣338F 06/22 13:51
rock0522    : 詹黑真多啊!但感覺都是屁孩,轉隊為何也能酸,你339F 06/22 13:58
rock0522    : 最好一生都沒換過公司,追求錢多舒適,這是正常不
rock0522    : 過的事,ptt鄉民全都是聖人
nnbak85551  : 所以湖人有阻止他去找下一個球隊嗎?342F 06/22 13:59
ayubabbit   : 這倒是無所謂啊 如果姆斯只是個平凡的球星343F 06/22 14:00
ayubabbit   : 我倒是可以把他跟屁孩放在一起
ayubabbit   : 只要歷史地位往後退一點 放到20後就好
mirac1e     : 奇怪 姆咪整天說姆斯根本不缺錢346F 06/22 14:02
mirac1e     : 還說姆斯願意為球隊降薪
mirac1e     : 結果湖人不給他頂薪就不爽
mirac1e     : 看來應該是很缺錢又不願意配合球隊降薪
mirac1e     : 怎麼跟姆咪講的完全相反 笑死
rock0522    : 你現在的公司降你薪,去找年輕的人才來,為了讓你351F 06/22 14:05
rock0522    : 現在公司更有競爭力,你心裡面很爽嗎?你願意降薪
rock0522    : 嗎?你他媽真是個大聖人
nnbak85551  : 降什麼薪? 湖人有給他開合約了嗎? 你跟公司合約到期354F 06/22 14:06
nnbak85551  : 了 公司不打算繼續留你 讓你自己去找下一間公司 錯
nnbak85551  : 了?
nnbak85551  : 你一個合約到期的 意見還那麼多怎回事? 甚至還說如
nnbak85551  : 果沒給夠錢 要公司交代錢花到哪? 比公司老闆還大尾
rock0522    : 湖人有沒有給都還不知道,你是湖人總經理是吧!直359F 06/22 14:08
rock0522    : 接決定不給了
cor1os      : 每個NBA球員都只是契約工,誰降你薪了?時間到了滾蛋361F 06/22 14:08
cor1os      : 不是嗎?誰的文字比較像屁孩?wwwww
kimisawa    : 降薪聖人<--大頭森表示363F 06/22 14:09
cor1os      : 把月薪跟契約工混為一談的還真有社會經驗364F 06/22 14:09
nnbak85551  : 湖人要是有打算給 富堡羅跟他的團隊側翼會三不五時365F 06/22 14:09
nnbak85551  : 跳出來叫喔?
rock0522    : 既然是契約工,那前面一堆酸民說LBJ跑去組隊的應該367F 06/22 14:10
rock0522    : 道歉囉!
cor1os      : 你現在也可以去別隊抱啊?沒人攔你www 真會鬼扯369F 06/22 14:12
gigiabc     : 什麼屁孩也好 生活不如意也罷370F 06/22 14:16
gigiabc     : 不要跑去當刑事嫌疑犯 我覺得都很好☺
rock0522    : LBJ都說還沒決定了,是誰在幫他鬼扯,就算是黑他經372F 06/22 14:17
rock0522    : 濟人在鬼扯好了,最後當然也要等各隊開出的條件才
rock0522    : 能選擇最好的地方,當初林書豪想留紐約繼續打球就
rock0522    : 一定能留嗎?紐約根本也沒向他報價
nnbak85551  : 他的決定關湖人啥事?他7/1到後 湖人放棄鳥權 他就376F 06/22 14:19
nnbak85551  : 完 全 自 由 球 員 想去哪 可以 慢 慢 想
luke031901  : 會不會最後是根本沒提供合約 哈378F 06/22 14:19
Snowman     : 失根的姆斯 老家騎士收不收?379F 06/22 14:22
siegfriedlin: https://i.mopix.cc/61ULZ9.jpg380F 06/22 14:23
siegfriedlin: 廢話好多
[圖]
cor1os      : 看到上面的布倫森,其實人家一開始也想留小牛也不行382F 06/22 14:25
Amiel01     : 頂薪應該會留 砍半的話就去找冠軍了383F 06/22 14:27
JarvanII    : 一個領幾千萬鎂外加整個生涯幾乎都參與管理決策的384F 06/22 14:28
JarvanII    : 拿來跟一般勞工類比真的不倫不類 這種我一率歸類為
JarvanII    : 學生黨或是生活太如意不用工作黨
pzztt       : 湖人不爽不要簽最好變空氣387F 06/22 14:31
gigiabc     : 不談合約 可以先談談邏輯嗎388F 06/22 14:31
gigiabc     : 湖人開啟對話 覺得不尊重 所以這對話沒有報價
gigiabc     : 談心不談薪 美國洪瑞河嗎?
gigiabc     : 只看過資方不給報價的
gigiabc     : 還沒看過牢方不聽報價的
rainbowcrash: 湖人要簽便宜羌,叫布朗尼當說客情勒搞不好有用393F 06/22 14:33
gigiabc     : 布朗尼哪來的話語權==394F 06/22 14:34
alsh        : 一個沒實力 生涯卻領頂薪沒事拿1+1威脅球隊的貨色395F 06/22 14:37
alsh        : 現在才落魄已經是正義來的晚了 姆咪還能氣噗噗
JarvanII    :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湖人已經為空氣做了一年的準備397F 06/22 14:38
JarvanII    : 所有湖人管理層跟77都對這件事都超安靜的的
siegfriedlin: 當布朗尼是空氣泥?!399F 06/22 14:44
Utopiasphere: 場均只剩20分的42歲老將還幻想拿35%才可笑吧400F 06/22 14:46
rainbowcrash: 就叫二代姆跟老爸撒嬌降薪啊,老爸留不下來,就真401F 06/22 14:50
rainbowcrash: 的要被釋出了
onionandy   : 亂比喻的詞窮姆咪403F 06/22 15:02
cor1os      : 場均剩20?上面咪咪不是說還有這數據退休太誇張嗎www404F 06/22 15:03
cor1os      : 搶藍領數據跑快攻的20分有什麼好看的
whitePlume  : 聽起來聯盟場均20+5+5的人很多喔406F 06/22 15:08
JarvanII    : 一場能被拍到偷跑這麼多次快攻的也僅此一位407F 06/22 15:16
swingingbear: 沒人要在擺態408F 06/22 15:43
alsh        : 早攻場均6分的早攻大師,誰要快簽啊 嘻嘻409F 06/22 15:50
jazir       : 扯這麼多做啥?你是老板你會要老詹?還回應他?冷處410F 06/22 15:53
jazir       : 理答案還不明顯?都這個年紀了,沒有媒體造神啥都
jazir       : 不是的球員,整天只會自封自嗨,一整個狀況外的德
jazir       : 行,真的幸好有七七,不用看更慘烈的連續劇,知道
jazir       : 局面不妙,就只能一直放話,洗腦姆咪施壓,他是以
jazir       : 為他還是那個被捧着的媒體第一人???真的是自我感
jazir       : 覺良好的老男孩,還是那句話,底薪都不值,又要戰術
jazir       : 中心,又要話語權,三不五時又放話要尊重???是在
jazir       : 打尊重籃球???
miyabi7     : 噁心至極419F 06/22 16:01
yukimura0420: 不要回歸最好 直接退休更好420F 06/22 16:08
Totoro0802  : 底薪是不是看不起牢詹 有骨氣點去CBA就好 反正這麼421F 06/22 16:12
Totoro0802  : 愛RMB
ApAzusa126  : 他想巡迴還真該去勇士,也許等到Curry宣布退休的時423F 06/22 16:36
ApAzusa126  : 候他可以順便一下
kerokrq     : 有12隊開頂薪耶,湖人耗紙尾汁425F 06/22 16:58
pcfox       : 要滾快滾 愛去哪去哪426F 06/22 17:01
petercyf    : 湖人的好消息說完了,有壞消息嗎?427F 06/22 17:38
ricky469rick: 湖人:怎麼一直有蚊子428F 06/22 17:51
ZIQQ001     : 要滾快滾429F 06/22 17:57
guagua1101  : 他怎麼可能不循環退休430F 06/22 19:05
sustto      : 哈哈 牢詹滾回義大利431F 06/22 19:16
mono1023    : 沒人氣了432F 06/23 02:07
yelan1047   : 41歲還要頂薪 慢慢等吧你433F 06/23 06:13
Drifter3    : 我要把天賦帶到拿波里更生人隊434F 06/23 12:17
hau7341     : 最大懸念?瘋狂爭奪戰?哈哈哈哈哈哈435F 06/23 13:12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