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5 19:42:01
看板 NBA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標題 [討論] 尼克會是首個 拜訪川普白宮的球隊嗎
時間 Mon Jun 15 12:19:14 2026



之前川普任內的幾個冠軍隊
因為多種原因沒有去白宮
例如:2017年的冠軍勇士
川普甚至撤銷對他們的邀請

還有2018勇騎大戰結束前
詹咖杜三個主將都表態
不論最後誰奪冠 都不會去白宮
最後川普也是直接取消邀請

但是川普是個老紐約人+老尼克迷
不只今年G3有去現場觀賽
年輕時就會進尼克主場看球
今年尼克奪冠
他直接發文祝賀
加上他和尼克老闆交情不錯
感覺尼克很有機會
下季去白宮和川普見面
成為第一個 在川普任期內
進到白宮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6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5.78 (臺灣)
※ 作者: MadK17672 2026-06-15 12:19:14
※ 文章代碼(AID): #1gBtr4o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97156.A.CBD.html
DeepBlue10  : 唯一輸的那場就是你去看1F 06/15 12:20
mightshowgun: 第三場不就....2F 06/15 12:20
xjapan329   : 川爺爺要睡覺沒空3F 06/15 12:20
chouvincent : 老川忙著炒股4F 06/15 12:21
babyMclaren : 不然要學NBa逼人下跪或穿彩虹嗎5F 06/15 12:22
magamanzero : 之前你雷沒去?6F 06/15 12:25
雷霆說行程時間喬不攏 沒去
QoGIVoQ     : 會吧禮尚往來 尼克看起來也沒什麼政治球員7F 06/15 12:25
melzard     : 還是看球員吧 老闆也不能強制球員去白宮 合約沒寫8F 06/15 12:25
※ 編輯: MadK17672 (42.77.215.78 臺灣), 06/15/2026 12:26:16
PunkGrass   : 覺得不會去9F 06/15 12:26
langeo      : 應該會去吧 老闆不是跟川普好麻吉 而且尼克球員也有10F 06/15 12:27
langeo      : 支持MAGA的樣子
BwDragonfly : 滿有可能的12F 06/15 12:29
a127        : 紐約人比較務實,看錢辦事13F 06/15 12:31
b54102      : 應該會+114F 06/15 12:32
snakebite   : 去不去都會被情勒15F 06/15 12:36
shellback   : 川普先去看球釋善意了 雖然打瞌睡 尼克應該會去16F 06/15 12:40
CrossroadMEI: 老闆看起來挺MAGA的 應該會去17F 06/15 12:41
kranoawi    : 尼克老闆肯定會率隊拜訪川皇18F 06/15 12:42
bheegrl     : 會吧,都到場支持了,關係應該不差19F 06/15 12:49
xbit        : 很可能去,畢竟川普是紐約大佬20F 06/15 12:50
sssabc      : 尼克唯一輸掉的一場就是川寶敲鑼打鼓勞師動眾去睡21F 06/15 12:51
sssabc      : 覺的那場
Wesker      : 美國死亡之握23F 06/15 12:54
squalljack  : 馬刺就該多邀請川普去現場,搞不好多贏幾場24F 06/15 13:02
hijodedios36: 有機會25F 06/15 13:06
Minhunter   : 老闆跟川普關係很好應該會去吧 雖然來的那場輸了26F 06/15 13:07
wings0713   : 川普沒去就4:0了27F 06/15 13:11
tsai529     : 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去了球員一臉屎臉只是兩邊尷尬而28F 06/15 13:22
tsai529     : 已
white75724  : 尼克Final只輸一場 然後是誰帶塞大家不言而喻30F 06/15 14:00
Federer4ever: 唯一輸的那場誰帶賽很明顯了吧31F 06/15 14:08
hsiang1049  : 會吧32F 06/15 14:14
heavensun   : 他有追過林來瘋的比賽  搞不好邀豪一起來33F 06/15 14:21
heavensun   : 阿銀要謝川普  幫他多賺一場票房
Snowman     : 川寶帶賽35F 06/15 14:40
raven30019  : 被川普硬控一場36F 06/15 15:07
surefour    : 可是紐約是藍州耶37F 06/15 15:12
lion3306    : 沒空38F 06/15 15:27
GP01        : 紐約是藍州沒錯,可是現在紐約市是共產化了吧39F 06/15 16:16
GP01        : 那個精美的紐約市長早晚會讓紐約市民後悔到不得了
dss1017     : 這個應該是雙向奔赴的感情41F 06/15 17:19
ByNash      : 會 川普尼克迷阿42F 06/15 17:32
h311013     : 川普真的是帶賽43F 06/15 18:41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