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23:54:28
看板 NBA
作者 shaaan ()
標題 [情報] LBJ並不擔心要在Doncic身旁扮演輔助角色
時間 Fri Jun 19 12:25:31 2026


來源:

https://reurl.cc/18d4XW
How would LeBron James feel about playing a complementary role to Luka Doncic again? Los Angeles Lakers star LeBron James reportedly is not worried about being asked to play a complementary role alongside Luka Doncic. ...

 

內容:


如今他必須決定是否要繼續打球、願意為多少薪資打球,以及希望在哪支球隊結束自己的生
涯。據 ESPN 的 Dave McMenamin 報導,在他權衡這一切的同時,與 Doncic 和 Austin Re
aves 搭檔、扮演第三主將的概念,據稱並未成為他重返 L.A. 的阻力: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告訴 ESPN:「LeBron 跟 Luka 處得很好」,因此 Redick 持
續要求他在 Doncic 身旁扮演輔助角色,預料不會成為 James 決策過程中的阻礙因素。


James 與 Doncic 在 2025-26 賽季期間似乎建立了深厚的關係。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任何
關於 James 不滿於扮演助攻手角色的傳聞都被過度誇大了,因為他在賽季中途就從容地接
受了第三主將的角色。



當然,如果 James 願意接受大幅減薪,他這個休賽期仍有可能離開 Lakers。但若真是如此
,原因絕不會是他不想與 Doncic 一起打球。即使留隊重聚是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選項,仍
有不少因素可能讓這次重聚無法成真。



近期一則傳聞指出,James 不僅可能下個賽季繼續身披 Lakers 球衣,他甚至可能會帶著自
己的好友兼共同奪冠夥伴 Kevin Love 一同加入。37 歲的 Love 加入球隊未必是為了上場
貢獻數據,而更可能是作為一名深受全隊與教練組敬重的板凳末端老將。



心得:

訊號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5 (香港)
※ 作者: shaaan 2026-06-19 12:25:31
※ 文章代碼(AID): #1gDCI_d8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43135.A.9C8.html
a10141013   : 所以願意降薪了? 沒有看過輔助角色能拿頂薪的1F 06/19 12:25
kterry01    : 77:我有說要嗎2F 06/19 12:25
brian040818 : 無球底薪替補 不要就滾3F 06/19 12:26
lsslz       : 本來就不是你要擔心 是77要不要4F 06/19 12:26
swingingbear: 求饒訊號5F 06/19 12:27
light61010  : 77不是還在說服lbj留下嗎。怎麼又不要了?6F 06/19 12:27
c871111116  : 不用擔心 因為不會在7F 06/19 12:28
taro0116lo  : 無路可走8F 06/19 12:28
Kidd0502    : 姆斯只有留湖人才能拿比較多錢吧 難怪要抱緊緊9F 06/19 12:28
Bilison     : 詹不憂10F 06/19 12:28
ayubabbit   : 求饒了11F 06/19 12:28
shift5810   : 他就商業人,湖人這種市場他怎麽可能放棄12F 06/19 12:28
nnbak85551  : "一位接近 James 的消息人士" 又是"消息人士" 笑死13F 06/19 12:28
dwiee       : 077:法克 放過我吧14F 06/19 12:29
Gentile     : 輔助角色=進攻組負責跑快攻15F 06/19 12:29
earldunn    : 老詹知所進退,CBA是會很好下家16F 06/19 12:29
nnbak85551  : 而且輔助了啥啊? 沒看過你首垢去跑位 去補防 去領防17F 06/19 12:29
nnbak85551  : 對方攻擊重心 去禁區卡位搶籃板啊?
a10141013   : 如果願意降到25M左右大概湖人還是會簽吧19F 06/19 12:30
charlieliao : 77:我沒有說過,也沒有挽留他,不要惡搞我20F 06/19 12:30
bravo       : 輔助什麼 又不防守21F 06/19 12:31
natsu123    : 還是把老詹砍了吧 77又鎮不住他22F 06/19 12:31
langeo      : 77剛來也是這樣講的 結果讓詹媒放話要77去打無球23F 06/19 12:31
nnbak85551  : 而且這個消息人士通靈喔? 啥時似乎建立了深厚的關係24F 06/19 12:31
nnbak85551  : ? 就普通隊友關係而已
kukulee     : 法國我26F 06/19 12:32
yukimura0420: 現在姆斯是跪求77收留嗎27F 06/19 12:32
nnbak85551  : 又再放消息操作強行綁定人家077 賽季初也再放類似的28F 06/19 12:32
nnbak85551  : 消息
QOO9142     : 湖迷:要滾快滾30F 06/19 12:32
brian199524 : 人家77根本不要你 少噁心了31F 06/19 12:34
rtfgyrtfgy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32F 06/19 12:34
guesswho    : 留下來,親友團在旁邊吵吵鬧鬧又過一季了33F 06/19 12:34
ayubabbit   : 與其中產去勇士 中產留在湖人還是比較實在34F 06/19 12:35
ayubabbit   : 去勇士巡禮感覺像是戰利品一樣
BryantKobe  : 擅長8分釋兵權+偷FMVP當然不擔心呀36F 06/19 12:36
a10141013   : 姆斯肯定是想拿頂薪的 可惜沒算到湖人換老闆37F 06/19 12:36
sony0223098 : 可悲38F 06/19 12:36
ayubabbit   : 感覺湖人就等著看姆斯耍猴戲 最後中產留下39F 06/19 12:36
sky070650   : 要風光退休怎麼可能接受中產 面子掛不住40F 06/19 12:37
kinve1014   : 77不要手叉腰的41F 06/19 12:40
bloodruru   : 那你上一季在忙什麼?42F 06/19 12:42
O10lOl01O   : 對方快攻不回防 阿不就很會輔助43F 06/19 12:42
Niceee      : 77: 我擔心44F 06/19 12:42
Windows11   : 老詹: 我只是說我願意輔助 沒說要降價喔 頂薪only45F 06/19 12:43
Leo4891     : 你不擔心 但77擔心啊  老害不走又要浪費一年46F 06/19 12:43
Chanlin01   : 輔助77推快攻47F 06/19 12:44
a12841      : 反正簽約前什麼都馬可以說48F 06/19 12:44
alex0973    : 喇叭講的跟說的常常不一樣 簽約前說盡好話 之後就..49F 06/19 12:46
heyjude1118 : 問題是77不需要你50F 06/19 12:48
house911    : 丸子 ?  又要被  ??51F 06/19 12:49
robinsonXD  : 但薪水太高就找不到其他人52F 06/19 12:50
nomosa      : 給我擦皮鞋53F 06/19 12:50
SlamKai     : 你用擔心  他很擔心54F 06/19 12:50
wate5566    : 去勇士可以拿諾貝爾和平獎55F 06/19 12:51
zaza1128    : 降薪?56F 06/19 12:51
yt010004    : 真的失業@@錯過了最好的巡演57F 06/19 12:52
ecoli0608   : 願意領多少留呢?湖人只留AR鳥權,帽下空間大概56M58F 06/19 12:52
ecoli0608   : 左右,LBJ如果25M留就只剩31M
alsh        : 不防守+早攻 誰需要?60F 06/19 12:52
yt010004    : 湖人不留 騎士不缺 勇士不想61F 06/19 12:53
m025885200  : 12樓說的真好 一個商人制霸一群體育生運動62F 06/19 12:54
lianhua     : 在求和了喔63F 06/19 12:54
house911    : 頂薪+霸王  ??64F 06/19 12:55
abcd575     : 樂邦:AD走了 我打SUPPORT65F 06/19 12:55
ja1295      : 77趕緊叫湖人拋棄詹66F 06/19 12:56
O10lOl01O   : 輔助?喔 我知道啦 就像點滿str不點int的牧師67F 06/19 12:56
kevinacc084 : 求饒姆斯68F 06/19 12:56
O10lOl01O   : 大guy有87%像69F 06/19 12:56
O10lOl01O   : 要你補血沒魔 補刀倒是很會
yinaser     : 問題留你還簽的到誰?71F 06/19 12:58
yinaser     : 你不拿個25M,誰會想來湖人
satousei    : 不擔心是因為你根本幹不了輔助73F 06/19 13:00
Roger5566   : LBJ留湖人是最佳選擇 去別隊還要重新磨合只會更慘74F 06/19 13:00
forbeat     : 12隻球隊電話搶著要山羌?怎麼可能留下輔佐7775F 06/19 13:01
ayubabbit   : 確實 馬刺需要一個有冠軍經驗的全能鋒線76F 06/19 13:02
yukimura0420: 一個被剃光頭好幾次的商人制霸了甚麼77F 06/19 13:03
iammatrix   : 不防守的皮朋來了?78F 06/19 13:03
TimmyJiang  : 他當然不擔心呀因為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不會發生的事79F 06/19 13:03
TimmyJiang  : 當然不擔心
a1684114    : 因為77就要被交易走摟81F 06/19 13:04
richaelchen : 好好笑 消息人士 不會就是沒使用手機的LBJ吧82F 06/19 13:04
JaegwonKim  : 不擔心,因為不關你的事83F 06/19 13:05
sw9294      : 那拿第三人的錢還能接受,拿接近頂薪你還是滾吧84F 06/19 13:05
cblade      : 賽季後期,球隊健康那段還不錯吧,只是$$的問題85F 06/19 13:06
Rhiner18    : 老皇帝持球輔助打無球的7786F 06/19 13:06
jfs         : 拿頂薪起碼也要是二哥吧…  第三選擇拿頂薪不太對87F 06/19 13:07
WeiTitan    : 沒人要你 快滾好嗎 沒尊嚴的狗88F 06/19 13:08
balabala56  : 開始放低姿態無論如何都想留下了 不然兒子保不住89F 06/19 13:09
paul5566    : 富保羅同意嗎?當初鬥77不手軟啊90F 06/19 13:10
tco         : 整個25-26賽季,這貨的團隊拼命放話,確定真的能好91F 06/19 13:10
tco         : 好輔佐77嗎?  想到77極大機率要再被浪費一年,深感
tco         : 不值得啊
tco         : 死忠首垢族都說洛杉磯需要你才能夠賣票,可是怎麼看
tco         : 洛杉磯好像都不太需要這小廝?
balabala56  : 考慮77態度我是不覺得會留 給個面子讓你自己滾而已96F 06/19 13:12
nnn1106     : 板凳末端的角色在那邊說輔助角色,愛留可以留下來,97F 06/19 13:12
nnn1106     : 77快逃離湖人
Aether13    : 不擔心阿 因為繼續不防守下快攻就有牢詹咪吹上天99F 06/19 13:13
tco         : 論財力、論市場價值、論爭冠能力,有了牢邦,確定能100F 06/19 13:13
tco         : 夠提升哪個層面呢?
benson1212  : 要擔心的是77102F 06/19 13:13
tco         : 你的防守觀念+防守能力、防守意願都不夠,持球大核103F 06/19 13:14
nnbak85551  : 他如果自帶賣票價值 不就更應該去球市不大的球隊?104F 06/19 13:14
nnbak85551  : 不要待在洛杉磯 離開才能教訓洛杉磯
tco         : 常常遇到戰術不奏效,你也無法攻堅,多次甩給隊友強106F 06/19 13:14
tco         : 投,那請問你在球隊的價值為何呢?
tco         : 真的很想看看牢邦教訓洛杉磯,你一離開洛杉磯的上座
tco         : 率不到70%的冏樣,求求你離開讓我們見識一下
GiantChicken: 輔助(垂簾聽政)110F 06/19 13:16
DellSale999 : 每天進版看一下 詹黑附身球員代言內心戲 又是快樂的111F 06/19 13:17
DellSale999 : 一天
tco         : 樓上就是這種貨色,近來第一句話不是討論球員113F 06/19 13:18
tco         : NBA板就是討論運動員+球隊的地方,結果有的人是直接
tco         : 第一句話就討論球迷,太逗
hyperfrog   : 77:我不要116F 06/19 13:19
Aether13    : 42歲詹殼能多重就多重 少一個人挑戰他的歷史地位是117F 06/19 13:19
Aether13    : 一個 牢詹咪還幻想主子願意打下手 笑死人 11年不就
Aether13    : 知道這咖寧願輸球也不願意學赤木當隻泥鰍輔佐大腿
SCLPAL      : 錢呢?120F 06/19 13:19
Chiya0911   : 你可以領中產當然可以 逆行嗎121F 06/19 13:20
trogtor     : 77:我有說要嗎?122F 06/19 13:22
gangrel     : 77才要擔心吧123F 06/19 13:22
luna2000sea : 77:我的球隊怎麼有個老人一直不走124F 06/19 13:23
queen1983   : 累贅還差不多125F 06/19 13:26
joe51408    : 77:我擔心126F 06/19 13:26
pp5270      : 只輔助跑快攻127F 06/19 13:28
Xhocer      : 看來77要跑了128F 06/19 13:28
worf        : 五千萬輔助129F 06/19 13:28
parkerlived : 頂薪才留得住GOAT好嗎?湖人要奪冠就要留下偉大鍋貼130F 06/19 13:29
akko76815   : 那就是板凳第六人帶替補囉131F 06/19 13:29
BUKU        : love跟本不能用吧-.+...132F 06/19 13:30
linqqq007   : 老漢薪資無比巨大 認真說就是連AR一起打包送走 圍133F 06/19 13:30
linqqq007   : 繞77打造陣容
www90173    : 我想高薪留下 求你了135F 06/19 13:30
parkerlived : 休賽季,新聞一直不斷,可見這號人物,是有多麼重要136F 06/19 13:31
Jason0813   : 所以是卡在77接不接受137F 06/19 13:32
Jason0813   : 如果老詹走了 湖人的戰績就要77自己扛了
parkerlived : 留下來是給你湖人莫大的面子,其他爭冠隊伍我都不鳥139F 06/19 13:32
TDKnight    : 77: 我很擔心140F 06/19 13:33
house911    : 照這種想法跟心態   大概打到45歲  都不是問題 ?141F 06/19 13:34
ianenix     : 77:你有問過我要嗎142F 06/19 13:34
house911    : 球隊是另外一回事  ?143F 06/19 13:34
parkerlived : 姆斯:你之前的發言,我可以暫不計較,但不得再犯。144F 06/19 13:35
joshua95762 : 2個都拿老將底薪,那湖人和77都會很感激的145F 06/19 13:36
Jnine       : 77:那個我不要了146F 06/19 13:36
trogtor     : 是湖人這休賽薪資也不夠多,算得夠精根本不會留老147F 06/19 13:36
trogtor     : 漢的,這老頭眼中只剩下LA商業價值跟刷數據,不高
trogtor     : 興還會用媒體放話
parkerlived : 底薪?姆斯聞言:你幾冠?我幾冠?要我領底薪,沒門150F 06/19 13:37
hide0325    : 語畢 哄堂大笑151F 06/19 13:42
BeggarHarden: 只會快攻刷分趕快滾了吧很難看…152F 06/19 13:43
sustto      : 好熱辣 臥湖不收 會怕被蛋雕喔153F 06/19 13:44
sunchen0201 : 身為湖迷,真的希望姆斯走人。154F 06/19 13:46
zjkgsd365   : @xptt.ai lbj 下個賽季會去哪155F 06/19 13:47
zjkgsd365   : https://iili.io/Cxvi1K7.png
[圖]
coox        : 開始鋪陳了嗎? 姆斯要的是面子157F 06/19 13:50
jzsc5566    : 乞丐旁邊需要一個幫忙端碗的158F 06/19 13:53
iammatrix   : 77:我不需要一個不防守的皮朋159F 06/19 13:54
testlab     : 穩了!160F 06/19 13:54
NEKOWORKi   : 身為湖迷覺得領中產很歡迎 現在問題只是太貴161F 06/19 13:55
mmchen      : 扯後腿還沒有自覺162F 06/19 13:57
josephpu    : 惹副手163F 06/19 13:58
airandy1102 : 看吧~跪了164F 06/19 14:00
cowbaya     : 助教165F 06/19 14:00
rayarising  : 快攻副手領五千萬 77ok嗎166F 06/19 14:00
yasionl     : AR LBJ 77 三個防守破洞167F 06/19 14:00
Reciprocity : 老招了先找媒體營造若即若離的感覺 再直接跪求168F 06/19 14:02
phantom     : 廢話,抱腿不正是他的強項嗎?169F 06/19 14:03
reaman      : 做不到的事幹嘛擔心170F 06/19 14:05
furjai      : 因為要被踢走了 當然不需要山羌費心了171F 06/19 14:06
vltw5v      : 77:我沒有說要留他 拜託不要172F 06/19 14:07
GordonJordan: 我負責快攻?173F 06/19 14:07
parkerlived : 姆斯還有二皇子還沒招來天下父母心他有一家三口要養174F 06/19 14:08
ooxxman     : 射手,中鋒,姆斯能嗎175F 06/19 14:10
mortimer    : 輔助攤手176F 06/19 14:12
truejoker   : 底層抱腿仔乖乖領底薪哪來那麼多毛177F 06/19 14:15
Beltran     : 77要頂的中鋒 那其它都是慢慢等了178F 06/19 14:16
Ommmmmmmmmm : 擔心要被趕走了 開跪 垢特179F 06/19 14:16
ayubabbit   : 是說 都快7月了 那12隻球隊除了勇士還有啥嗎180F 06/19 14:17
MakeAWash   : 77也27歲了 又要被浪費一年QQ181F 06/19 14:17
ayubabbit   : 連AR都有活塞跟籃網兩個緋聞對象182F 06/19 14:17
balakan     : 少來了 讓底下的狗整天鬥隊友 現在沒人要又要跪了嗎183F 06/19 14:18
balakan     : 這麼卑微的腿詹還是第一次見過 可憐
ApAzusa126  : Doncic:有沒有一種可能,我擔心?185F 06/19 14:20
melzard     : 笑了 那麼之前那堆姆斯幫的新聞和podcast你怎麼解釋186F 06/19 14:20
kai08130623 : [花邊] 富保羅節目搭檔:如果我是湖人 會交易掉77187F 06/19 14:21
parnshan    : 龜龜:誰才是吸血鬼188F 06/19 14:21
melzard     : 看姆斯瘋狂跪求頂薪的樣子 顯然是很不妙囉189F 06/19 14:21
a516013     : Doncic可能很擔心190F 06/19 14:23
immence     : 歹戲拖棚191F 06/19 14:24
limitlesscit: 傲嬌192F 06/19 14:24
Ikaruwill   : 不擔心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八分釋兵權193F 06/19 14:26
spoilede0824: 要退休就趕緊的 不要一直拖累湖人194F 06/19 14:28
sustto      : 牢詹義大利都不想收惹195F 06/19 14:30
basterds    : 不如來幫詹黑提鞋196F 06/19 14:32
metroid0104 : 77只指名要找長人,沒說還要跟樂邦並肩作戰,識相點197F 06/19 14:35
balakan     : 老害知道自己離開LA 場上場下都很不妙 現在開始跪了198F 06/19 14:36
balakan     : 難怪讓走狗死命抹黑77 你以為77不會記仇嗎
cor1os      : 母獅去哪裡根本就不重要,硬把自己變成一個問題200F 06/19 14:38
h1226tt     : 轉職當77經紀人?201F 06/19 14:38
GordnHayward: 就要滾了擔心什麼202F 06/19 14:41
wolf123     : 老詹重點是要拿多少吧,拿太多就卡死薪資203F 06/19 14:42
coke5130    : 時間快到囉~資方沒動作,只好拼命要動作,不然就...204F 06/19 14:43
coke5130    : 確定湖人想要他留隊嗎?不要被模糊焦點,找77就是要
wolf123     : 老詹跟AR打包一起走,才有薪資去搶劫其他隊206F 06/19 14:44
nnbak85551  : 如果要想交易 ar起碼要留隊才有薪資包207F 06/19 14:44
coke5130    : 換核心,77約到28-29,湖人不擺好陣,77就FA簽頂薪208F 06/19 14:45
coke5130    : 現在還留老詹或是AR,都違反77核心的布局。
interestbi  : 重點是要不要降薪吧~210F 06/19 14:46
brightest   : 輔助是像張學友這種的211F 06/19 14:46
tt25        : 你不擔心人家擔心啊抱腿羊212F 06/19 14:47
longing2046 : 之前經紀還在亂放話 這咖真的很可笑 還不是要跪下來213F 06/19 14:48
Y225        : 開始怕了214F 06/19 14:50
owenxeve    : 找LOVE來幫你站台喔,為什麼湖人要收一堆老人215F 06/19 14:50
coke5130    : 再說一次,77合約到期前湖人要擺好陣,不然人家為啥216F 06/19 14:50
dannychu0727: 77:我說需要中鋒跟射手,你是?217F 06/19 14:51
coke5130    : 要陪你玩?到時候就29了,這不是不說破的默契嗎?218F 06/19 14:52
coke5130    : 一堆人在幫老詹圓,實在太不顧現實需要了
Ives20130   : 輔助角色(X 拖油瓶(O220F 06/19 14:54
hollowlife  : 抱77大腿221F 06/19 14:59
aloness     : 球場上表現一回事,40幾歲還能怎樣…但詹媒實在讓222F 06/19 15:04
aloness     : 人忍無可忍
cama        : Dave McMenamin224F 06/19 15:04
aloness     : ar還可以算是一枚射手,頂多軟手罷了225F 06/19 15:06
guezt       : 願意輔助 但還是要頂薪226F 06/19 15:06
h75311418   : 077根本想求他快走吧227F 06/19 15:08
NetsFan     : 嘻嘻 纏定你了228F 06/19 15:09
asgardgogo  : 人家不要你229F 06/19 15:20
QVQ9487     : 人家才不要你 季賽扛著扛到受傷 超載了230F 06/19 15:22
abc32521    : 得了吧,真的跟你續約,球季中是不是又有消息人士認231F 06/19 15:26
abc32521    : 為該交易77才能奪冠
kerokrq     : 拿老將最頂的底薪輔佐77有可能嗎233F 06/19 15:30
testttt     : 姆斯沒隊要 只能開始跪求77收留234F 06/19 15:32
ef88041811  : 這版真的一堆人有內線欸 都覺得老詹沒人要235F 06/19 15:39
ChildX      : 人家要中鋒餒236F 06/19 15:40
JarvanII    : 開始擺低姿態了 這件事前年交易來不就該想通了嗎237F 06/19 15:42
JarvanII    : 去年休賽季他還說要加強防守跟無球三結果大家看到
JarvanII    : 的是放棄防守跑快攻跟30%三分命中率
njunju      : 姆斯如果認份簽個友情價 其實他扛個25分鐘應該還是240F 06/19 15:44
njunju      : 很猛
JarvanII    : 姆咪:77是詹迷 一定會想跟偶像並肩作戰242F 06/19 15:44
JarvanII    : 但這季從來沒看過77公開講說要跟他打球捏
njunju      : 只是LBJ跟77不適合一起在場上 兩人都要3D隊友244F 06/19 15:45
ahinetn123  : 77巔峰都要背姆殼嗎 哭了245F 06/19 15:45
JarvanII    : 降低上場時間跟專心做髒活時會掉場均的 你以為他這246F 06/19 15:46
JarvanII    : 種人會甘心跟TD一樣生涯後期專心防守跟做髒活搞到
JarvanII    : 生涯場均都不到20分?
nnbak85551  : 沒數據的事他是不會浪費體力去幹的249F 06/19 15:47
iwinlottery : 77:可是我擔心(x)250F 06/19 15:49
GimmeTempo  : 現代皮朋251F 06/19 15:49
JarvanII    : 進攻時非持球都在三分線掛機連衝搶ORB都懶252F 06/19 15:50
JarvanII    : 是覺得自己接球3分很有威脅是嗎
tigerzz3    : 這咖還在的話湖人是沒未來的254F 06/19 15:58
Playonenight: 笑死 要跟TD一樣低很難欸 兩個人等級不一樣255F 06/19 16:00
amig0123    : 他為什麼死皮賴臉要留下 可以滾了吧256F 06/19 16:00
Wall62      : 年輕留不住  老了趕不走257F 06/19 16:01
LeGGoRay    : 姆咪都說很多隊搶著要姆斯欸,不用勉強自己扒住77258F 06/19 16:03
LeGGoRay    : 啦
JarvanII    : 廢話 TD生涯中期就開始轉型讓隊伍年年50勝保有爭冠260F 06/19 16:08
JarvanII    : 競爭力 不用遊牧抱大腿 當然等級不一樣 TD穩穩歷史
JarvanII    : 前5 沒有王朝的山羌評價準備退休後開始跳水
JarvanII    : 當評價到歷史超巨這種等級數據就是最沒用的 不然張
JarvanII    : 伯倫就是穩定GOAT了 能不能帶隊伍贏才是
sha09876    : 去勇士啦,我真的好想看到咖喱帶著戰俘巡迴265F 06/19 16:11
PaulPierce34: 隊友4守5時 輔助偷跑快攻266F 06/19 16:11
LeGGoRay    : 不要,不想看到跑出一堆一年老勇迷出來乞丐趕廟公267F 06/19 16:13
qpeter      : 求留 求留 不想離開湖人 不想離開LA268F 06/19 16:13
QuantumHsia : 老害開演269F 06/19 16:15
Kyameron    : 認輸了....270F 06/19 16:16
vltw5v      : 77:但是我很擔心271F 06/19 16:17
JarvanII    : 咖哩這季還沒有要退 戰俘來早了272F 06/19 16:38
dakkk       : 擔心的是77273F 06/19 16:39
ltmps       : 豪宅都動工了,應該是不會離開了274F 06/19 16:46
langeo      : 乾脆加入快艇組老人觀光團275F 06/19 16:51
happy0394   : 錢要給到位吧276F 06/19 16:54
sorrry30000 : 你湖快簽277F 06/19 16:57
TinWay      : 擔心的是77啊278F 06/19 16:58
kevin9841   : 你不擔心 77會擔心啊279F 06/19 16:58
TinWay      : 不防守 偷跑 射三分 省力又無責280F 06/19 17:00
tenshouw    : 富保又是你281F 06/19 17:00
NowQmmmmmmmm: 就是怕你扮演輔助角色282F 06/19 17:06
spiriturl   : 永遠都是 嘴上說不要 心理好想要283F 06/19 17:11
sunenptt    : 姆斯根本不會輔助 別說笑了284F 06/19 17:33
holdmyass   : 不做事當然不擔心285F 06/19 17:34
parkerlived : 輔助 (?)  刷分 (O)286F 06/19 17:36
kobesniper  : 可以快滾嗎287F 06/19 17:41
Zacoe       : 他有腿抱當然不擔心,要擔心的是77啊288F 06/19 17:46
greentea1105: 只有批批踢還有國人會這樣針對老詹,怕以後會沒機會289F 06/19 17:53
greentea1105: 酸摟 哈哈
RBC54321    : 第三主將?連第二都當不了 他真的能接受?291F 06/19 18:08
cor1os      : 其實他23年打法都同一個鳥樣,完全沒變過,差別在到熱292F 06/19 18:15
cor1os      : 火跟前年小肥來了之後,球權被搶走的差異
ju851996    : 喇叭是想盡辦法跟巔峰球星組團,77則是巔峰跟一個294F 06/19 18:26
ju851996    : 退休老頭組團打球,超可悲
katanakiller: 跪了296F 06/19 18:50
rokobomb00  : 那姆斯找到77身旁的人只能拿多少嗎 要認份啊297F 06/19 18:50
PhilipsOreo : 那就低薪底角站好298F 06/19 18:52
JarvanII    : 還在只有Ptt 板上轉貼過來的X下都留言都是發在這要299F 06/19 18:56
JarvanII    : 被桶的 而且都排很前面
RicFlair    : 惹跪301F 06/19 19:10
hsiang1049  : 只要頂薪302F 06/19 19:28
a516013     : 笑死   首垢族式都不會用推特的嗎303F 06/19 19:29
opnash      : 先裝一下 然後複製8分釋兵權304F 06/19 19:41
opnash      : 以姆斯的個性 球權偷跑一定有
troilus     : 略輸先發中前鋒c羅一籌306F 06/19 19:55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馬除了LBJ都留下,應該還有些競爭力,季307F 06/19 19:55
kbgarnett   : 初西二,錢拿去續那些要漲薪資或沒要漲的,AR、聰明
kbgarnett   : 、頓寶、肯凸、八村
hiphopboy7  : 講是這樣講 當年加入熱火第二年還不是反客為主310F 06/19 19:57
PunkGrass   : 拜託留我311F 06/19 20:08
yeustream   : 那我們再來聽聽接近77的消息人士的說法312F 06/19 20:11
daggoth     : 確實 因為你不會在他身邊 不用擔心313F 06/19 20:12
cloud0121   : 那個消息人士名字聽起來很富有嗎?314F 06/19 20:15
KuRaZuHa    : 不防守 專門跑快攻的輔助角色還是我第一次聽到315F 06/19 20:19
pca0306     : 77:可是我沒有要你耶316F 06/19 20:35
yeustream   : 這是專業分工.普通nba球員負責防守,GOAT負責跑快攻317F 06/19 20:36
kevmo       : 那要去打吃餅中鋒嗎318F 06/19 21:09
lastsodeep  : 想太多319F 06/19 21:32
fish7333    : 姆斯可以扛中鋒也可以當射手 簽了啦320F 06/19 21:53
providence  : 只擔心是否能在湖人辦退休賽吧321F 06/19 22:19
alsh        : https://www.espn.com/page2/s/rosen/021213.html322F 06/19 22:25
alsh        : 早攻大師原來高中就這樣
dou0228     : ?324F 06/19 22:35
totoro7923  : 打輔助ok 但要頂薪325F 06/19 22:43
pieceofcake : 有不負責防守的三弟嗎?326F 06/19 22:58
pieceofcake : 輔助是要犧牲要上去賣的,姆皇扛不了吧
sai2100sai  : 你有問過人家嗎328F 06/19 23:00
coolorphen  : 人家不想多一位攤手仔,老將底薪上車不要拉倒329F 06/19 23:17
dick929     : 你不擔心,但是D77擔心你呢?330F 06/19 23:18
dick929     : https://i.mopix.cc/tF6hxw.jpg
[圖]
Sc30Fmvp    : 看來牢詹是怕了 如果這麼想要待在LA 怎麼不去另一隊332F 06/20 00:48
kenyun      : 我記得兩週前的放話  是不出頂薪要給他個交代PPT333F 06/20 00:53
haha98      : 真正的GOAT 心態很成熟334F 06/20 02:31
Utopiasphere: 77:我是說我要中鋒跟3D335F 06/20 04:26
moneyz      : 講的336F 06/20 06:27
moneyz      : 你會去輔助一樣
blackhippo  : D77想不想你幫他打support還不好說338F 06/20 08:40
aegis80728  : 我只負責輔助快攻喔339F 06/20 12:35
hsiaulong   : 老人不在意扮演輔助腳色,但在意續約價碼..還有兒子340F 06/20 13:15
babyMclaren : 不需要喔341F 06/20 16:46
IRPT001     : 你不擔心 擔心的就是別人342F 06/20 18:04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