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1:00:40
看板 NBA
作者 qazxsw123 (小新)
標題 [討論] Luka Doncic距離奪冠還缺了什麼?
時間 Thu Jun 25 21:00:55 2026


Luka Doncic 是現在聯盟最頂級的球員之一

論得分能力,他幾乎沒有進攻死角

無論是外線投射、中距離後撤步

還是切入禁區,都能穩定製造威脅

更難得的是他不只是得分手

同時也是頂尖的進攻發動機

總能用精準的傳球帶動全隊節奏

讓隊友變得更容易發揮

從數據來看Luka早已證明自己具備超級巨星的實力

多次打出驚人的數據

也曾帶領球隊走到最高殿堂的門口

現在大家對他的評價之所以還有保留

不是因為能力不足

而是少了一座總冠軍作為最終證明

對許多偉大球員來說

冠軍戒指往往是歷史地位的重要標準

我相信只要球隊陣容到位

Luka絕對有機會奪冠

屆時他的歷史定位也將再提升一個層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65.81 (臺灣)
※ 作者: qazxsw123 2026-06-25 21:00:55
※ 文章代碼(AID): #1gFIQ9P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2457.A.647.html
Satomisan   : 哨子1F 06/25 21:02
heyjude1118 : 缺別人的隊友2F 06/25 21:02
viagraho    : 缺體力啊,人家大頭前三節打鐵,第四節扛回來3F 06/25 21:02
rrrReshar   : 獎盃4F 06/25 21:02
sustainer123: 學大頭森降薪就完事5F 06/25 21:02
yoshro      : D6F 06/25 21:03
harrybbs    : 缺個全能得分後衛+全能小前鋒+全能大前+全能中鋒+7F 06/25 21:03
Kai877      : 還哨子 忘記誰是聯盟要飯王喔?8F 06/25 21:03
harrybbs    : 全能第六人9F 06/25 21:03
mscmobitai  : 大腿10F 06/25 21:04
ss77995ss   : 問就是跟大頭森或SGA交換隨便奪冠11F 06/25 21:04
UchihaObito : 把喇叭詹蛋雕,跟AR組成歷史雙輸出,準備要拿冠軍12F 06/25 21:04
a516013     : 要飯仔還缺哨子?13F 06/25 21:04
UchihaObito : 了14F 06/25 21:04
A00610lol   : 防守 側翼15F 06/25 21:04
UchihaObito : 史一雙輸出16F 06/25 21:05
Tommy92C    : 缺一個KI17F 06/25 21:05
furjai      : 再把洛杉磯小牛隊補完整點真的有機會18F 06/25 21:05
luck945     : 缺個正常的gm,遇到nico這種神人19F 06/25 21:05
heaventrain : 健康 回復能力20F 06/25 21:05
Tommy92C    : 跟KI就走到總決了,KI加77加個大頭森應該就冠軍21F 06/25 21:05
ushio722    : 大頭森、JT、SGA奪冠時輪替都很強,他在獨行俠其實22F 06/25 21:05
ushio722    : 有點一人球隊,湖人深度不好
davidex     : 學大頭森降薪招募防守3D啊 他大概拉不下臉24F 06/25 21:05
A00610lol   : 不正常的是送走啊 啊在的時候補強一堆怎麼也沒看到25F 06/25 21:05
A00610lol   : 小胖子拿冠軍
A00610lol   : 太不正常了 幫你補強 要KI KI也來了
CjackC      : 健康啊 不受傷就行28F 06/25 21:06
CjackC      : 還有自律
onepiecefan : 防守30F 06/25 21:08
respectyo   : 想拿冠就降薪31F 06/25 21:08
taro0116lo  : 3D、射手、肉柱32F 06/25 21:08
sd09090     : 把尼克陣容讓他來帶看看33F 06/25 21:08
ivy40730    : 要給老錫操一下,冠軍沒有什麼體力不足的藉口34F 06/25 21:09
kiolp       : 只缺兩個 進攻跟防守 第四節能打得像大頭森就能冠軍35F 06/25 21:09
tung3567752 : 先管理好情緒,可悲巨嬰36F 06/25 21:09
ivy40730    : 累了那就好好放假休息37F 06/25 21:09
Hasselblad  : 沒什麼領袖魅力,關鍵時刻都在抱怨38F 06/25 21:10
THEARK      : 攤手王39F 06/25 21:10
CircusWorld : 少攤手 多回防 就會差很多了40F 06/25 21:11
CjackC      : 說實在他把第一節的火力放到第四節 就強不止一檔41F 06/25 21:11
bnm89164    : 板凳端要夠厚,畢竟他體力條短42F 06/25 21:12
cdpicker    : 尼克的冠軍陣容 大頭森換77應該有機會奪冠43F 06/25 21:12
asam1277    : 防守先去練 不要一直跟裁判抱怨 不然就是拿不了冠軍44F 06/25 21:12
cdpicker    : 不過大頭森會主動降薪45F 06/25 21:12
asam1277    : 有77在就不會有KAT高位發牌 還冠軍勒46F 06/25 21:13
ricky0050   : 進攻根本沒吹的這麼強47F 06/25 21:13
cdpicker    : 77可能還要去補上維拉諾瓦大學的學分48F 06/25 21:13
timlu       : 跟Fox換就...49F 06/25 21:13
Obama       : 缺A級中鋒50F 06/25 21:13
CLUMBO      : 缺一個KI51F 06/25 21:13
phantom400  : 如果金塊阿肥的隊友是青賽Dw尼克og大橋灰熊jjj能拿52F 06/25 21:14
phantom400  : 幾年冠軍?
aiglen      : 自我認知54F 06/25 21:15
tomoti      : 缺腦袋吧,少打國際賽少攤手大概就有了,在小牛已經快55F 06/25 21:16
tomoti      : 達標,結果被交易掉又要從頭來組過...
Wavecloud   : 防守專注度 防守橫移速度 防守態度57F 06/25 21:16
sirenkim    : 給他A級吃餅中鋒+2個頂級3D、剩下的他就可以搞定了58F 06/25 21:17
praceo9     : 不缺啊 AR好吃59F 06/25 21:18
SlamKai     : 還缺單季季後賽16勝60F 06/25 21:18
qazzaq3977  : 全能3D…61F 06/25 21:19
DASHOCK     : 缺一個副手大頭62F 06/25 21:20
taruru      : 缺蠻多的63F 06/25 21:20
zxzxzxzxzxzx: 參考姆斯奪冠配置就知道了 大概就是頂級大前+頂級得64F 06/25 21:21
zxzxzxzxzxzx: 分手+射手群
phantom     : 夠大的頭吧?66F 06/25 21:21
sirenkim    : 當年獨行俠的建隊方向就對了、而且明明快要完成了,67F 06/25 21:21
sirenkim    : 新老闆一來整盤打翻重來
PG24DL0     : 缺全隊都要會防守的 因為他不防69F 06/25 21:21
stocktonty  : 不降薪找來能搭他的綠葉  沒救70F 06/25 21:22
dereklin    : 學喇叭抱腿轉隊走捷徑71F 06/25 21:23
syun28      : 放手不力又愛攤手 這種要怎樣拿冠72F 06/25 21:23
miniUU      : 確定?讓隊友更容易發揮?73F 06/25 21:23
FiveSix911  : 降薪 不降薪哪有錢挖腳74F 06/25 21:24
Wall62      : 缺很多75F 06/25 21:24
otsuka123   : 兩個洞 雷霆馬刺尼克又過不了76F 06/25 21:24
assotr      : 缺一個巔峰時期的shaq o'neal77F 06/25 21:25
antonio019  : 直接抄小犢進總決那年的配置啊 已經很接近答案了78F 06/25 21:27
shift5810   : 缺一個咩咩叫的東西79F 06/25 21:27
tacotuesday : 缺某個人滾蛋80F 06/25 21:27
kuchibu     : 攤81F 06/25 21:27
alan5232000 : 差個好JB吧82F 06/25 21:27
HobbitsBBQ  : 防守、無球。他在NBA這輩子都不會有的東西83F 06/25 21:29
Bastille    : 他就是一個只能存在在自己體系的球員 一輩子拿不到84F 06/25 21:30
Bastille    : 冠軍的
t0145764    : 體力阿 然後別整天攤吧86F 06/25 21:30
abc32521    : 沒防守等於沒冠軍,不管哪個時代都是如此87F 06/25 21:30
hunt5566    : 蛋雕牢詹就穩了88F 06/25 21:30
skthree     : 缺帶隊的能力89F 06/25 21:31
google60411 : 不懂討論這個要幹嘛,本來就踏上總冠軍賽場,隔年就90F 06/25 21:32
google60411 : 要再繼續證明自己,結果直接被送到湖人,一切都要
google60411 : 重來
deltz       : 正常的小牛經營團隊93F 06/25 21:33
T91rifle    : 大腿94F 06/25 21:33
merkx051    : 你說的這些是哈登嗎95F 06/25 21:33
Surffie     : 就少一個冠啊96F 06/25 21:33
lyt5566     : 冠軍獎盃97F 06/25 21:34
google60411 : 而且一直說沒防守,他防守根本沒有到最差,在季後98F 06/25 21:34
google60411 : 賽還是隊伍前段
leo41301    : 得分手一直都不是最缺的阿 得分猛的他不是第一個100F 06/25 21:35
frankie30432: 兩個三D一個先發中鋒101F 06/25 21:35
TungHan8787 : 聯盟買飯王還缺哨子真的突破我理解範圍102F 06/25 21:36
a12841      : 差1個冠軍103F 06/25 21:36
ICELEE      : 缺多了...104F 06/25 21:38
tulipwood   : 健康105F 06/25 21:38
hyperfrog   : 湖人最沒資格喊缺哨子106F 06/25 21:40
jn9515      : 77現在最被質疑傷病吧 自從帶傷上陣後 一直都有傷107F 06/25 21:41
wewe44556   : 缺酸民閉上嘴108F 06/25 21:42
z22970164   : 有人反串喊哨子還真的可以被釣喔109F 06/25 21:42
skykelly87  : 防水.. 不然你就找可以幫他擦屁股的110F 06/25 21:44
skykelly87  : *防守 但是好防守人 進攻又差一點 兩難
kuo1922     : 防守 體能112F 06/25 21:44
ayu315      : 少打一點國家隊的比賽多休息吧 身體真的會壞光113F 06/25 21:45
bb819597    : 隊友114F 06/25 21:45
pieceofcake : 缺了讓一個人離開換兩把鎖頭回來115F 06/25 21:46
joexnozomi  : 防守爛 又愛濫投116F 06/25 21:47
mmnn1212    : 沒機會了吧117F 06/25 21:48
AMX40       : 缺og 大喬118F 06/25 21:48
chefM       : 自己的防守 還有不要再攤手119F 06/25 21:48
coke5130    : 簽AR=奪冠機會去了大半120F 06/25 21:48
AtDe        : 缺糖糖+大橋+OG+哈藤121F 06/25 21:49
siwinee     : 缺降薪122F 06/25 21:49
onlydawei   : 奇怪,nba沒辦法奪冠的頂級球星ㄧ堆,也許77就是其123F 06/25 21:50
onlydawei   : 中一個啊
Ayanami5566 : 檸檬紅茶125F 06/25 21:51
flybow      : 大頭用4個人來保護他的防守不足 湖人誰來保護啊126F 06/25 21:52
DirkMavs    : 才剛進總決賽就被蛋雕 結果你問他缺什麼 缺一個正常127F 06/25 21:53
DirkMavs    : 的老闆跟總管啦
Iamk22Father: 幫他防守的側翼129F 06/25 21:54
xyyzzz      : PJ 賈福 lively KI130F 06/25 21:54
saladin1029 : 簽AR接著放棄續約LBJ,離奪冠就不遠了131F 06/25 21:55
julians     : 他不是布朗森132F 06/25 21:55
julians     : 布朗森關鍵時刻硬解,77防守要爛至少要能像大頭一樣
TB89        : 如果2號還是AR 那就是自己的防守 不然免談134F 06/25 21:56
jumbojumbo  : NBA一年只有一個冠軍,沒拿到就是再努力135F 06/25 21:57
rabbit61677 : 77在小牛還不夠扛嗎,快艇灰狼都幹掉了136F 06/25 21:57
pages       : 多了一個AR137F 06/25 21:58
acln0816    : 缺防守吧138F 06/25 21:58
njunju      : 轉隊抱腿吧139F 06/25 21:59
basterds    : 缺老詹滾蛋140F 06/25 21:59
rabbit61677 : 真要說他就不是隨插即用的類型,只能為他打造隊伍141F 06/25 21:59
rabbit61677 : 他切入導傳破壞力是最大的,沒人可以傳就累死
a8856554    : 防守和抱怨143F 06/25 21:59
njunju      : 如果他現在底薪轉雷霆還馬刺 你會擔心他沒冠軍?144F 06/25 21:59
linqqq007   : 自律和心態 心技體 缺最重要的第一樣145F 06/25 22:01
ZIQQ001     : 防守跟不要攤手146F 06/25 22:01
andye215    : 先不要刷吧 看他整場就只想刷數據147F 06/25 22:01
isolaX      : 現在還有一個AR要刷 LA就開心看球吧 奪冠咧148F 06/25 22:02
Dreamwarmup : AR那薪水可以單換KI,湖人小虧149F 06/25 22:02
madaofreak  : 不要一直攤手,這是最要改的。防守破還沒那麼影響150F 06/25 22:04
madaofreak  : ,一直攤隊友也會幫忙到起賭爛
Moukoko     : 兩個無限換防的鋒線跟大中鋒152F 06/25 22:04
ejnfu       : 現在77人人喊打,沒事都來踢一腳153F 06/25 22:07
qsc3574151  : 比較好奇的是有這種級別的球星沒冠軍的嗎154F 06/25 22:07
jcjcjcjcjc  : 缺他自己的防守態度ㄅ155F 06/25 22:08
Jason0813   : 再過幾年降薪抱團應該有機會156F 06/25 22:10
camby909    : 缺Brunson ,這兩個同隊一定猛157F 06/25 22:10
brightest   : 不打無球 沒有防守 體力差 院長158F 06/25 22:11
brightest   : 奪冠?
SpursDynasty: 還真的就是降薪160F 06/25 22:11
yniori      : 缺降薪,你看看布倫森的身邊都是些什麼貴的球員,7161F 06/25 22:12
yniori      : 7的球隊只能補一個不會三分的中鋒
brightest   : 防守比鬍子還爛163F 06/25 22:12
sssabc      : 少了某人滾蛋164F 06/25 22:13
RevanHsu    : 比一下小牛那年就知道了 KI打賽不鬼隱就是最強組合165F 06/25 22:13
yasionl     : 缺大頭166F 06/25 22:13
gunmp5a5    : 他只缺:不要跟裁判抱怨167F 06/25 22:14
ken159753000: 先拿到MVP再說 這後場怎麼玩168F 06/25 22:14
jackjoke2007: 防守169F 06/25 22:15
providence  : 缺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不缺4旬牢大170F 06/25 22:17
xmax010681  : 缺兩個頂級3D171F 06/25 22:17
jaholin     : 降薪來招募高階隊友172F 06/25 22:17
sinepitt    : 防守 77跟隊友的防守都缺173F 06/25 22:18
qazws931    : 阿銀174F 06/25 22:18
kimibro     : 缺一顆冠軍的心175F 06/25 22:20
z0          : 體力阿 體力不夠稱48分鐘176F 06/25 22:21
semaj909097 : 缺大頭的心態吧177F 06/25 22:22
suzer       : 防守178F 06/25 22:22
GC082KEN    : 不攤手179F 06/25 22:23
lwei781     : 五位 2009 RMBJ 打下手180F 06/25 22:23
children360 : 一手啤酒181F 06/25 22:25
tomx        : 就AD吧,他兩個的球風很互補182F 06/25 22:25
GordonJordan: 顛峰AD 巔峰Leonard183F 06/25 22:26
ALspeed     : 認真說 小牛最後一年就是完美解答  結果小牛耍X184F 06/25 22:27
ALspeed     : 小牛花了幾季幫他堆出來的完美陣容好嗎
ALspeed     : 其他隊  就算是湖人  也都得再花幾季才能湊齊陣容
ALspeed     : 看似進攻無解 實際上防守需要擦 進攻只能一球在手
chenchenje  : 小牛當初陣容就是為他打造,也打到總冠結果聯盟為了188F 06/25 22:32
chenchenje  : 賣票直接把他賣到湖人,等湖人幫他組建陣容吧
ozushi30    : 防守遮羞布190F 06/25 22:33
njunju      : 現在的湖人根本沒有豪門一擲千金組邪惡帝國氣勢了191F 06/25 22:34
EEzionT     : 攤手跟防守192F 06/25 22:34
eh07        : 一個比95%球員優秀的隊友吧193F 06/25 22:34
ws643908    : 缺了防守194F 06/25 22:34
ilanese     : 底薪加入尼克,以今年奪冠陣容就OK了。195F 06/25 22:34
smad        : 不就他自己說的A級中鋒196F 06/25 22:34
PaulPierce34: 最不缺的就是哨子吧 跟AR都是第一梯隊的197F 06/25 22:34
njunju      : 我覺得他生涯可能也會像鬍子198F 06/25 22:35
ohya111326  : 防守199F 06/25 22:36
Jcghost     : 缺一堆東西包含攤手跟防守心態200F 06/25 22:36
njunju      : 他本身要高持球又缺防守 能組的球隊類型較少201F 06/25 22:36
yellowmoney : 成王敗寇 一堆人頂薪連分區決賽都沒進過 整天噴他幹202F 06/25 22:36
yellowmoney : 嘛?
njunju      : 一旦身體老化 影響手感 也可能像鬍子一樣快速崩204F 06/25 22:37
cowcowleft  : 缺了一個jb205F 06/25 22:37
boddy       : 我看77終生無冕了206F 06/25 22:37
austin7037  : 排毒207F 06/25 22:38
njunju      : 最適合他就斑馬還是斑馬兒子吧208F 06/25 22:38
s2500205    : 什麼都缺209F 06/25 22:38
njunju      : 有三分又有防守又有體能210F 06/25 22:39
bjorn607    : 至少也要會flopping 只會攤手的人很難冠軍211F 06/25 22:40
njunju      : 但這類市場都被綁死 除非抽獎練成新血 但他高持球也212F 06/25 22:40
njunju      : 不好練新血
ptt821105   : 問就是214F 06/25 22:41
PaulPierce34: 77就最頂的刷子 數據是很好 但其他都缺215F 06/25 22:41
Onizuka23   : 缺防守216F 06/25 22:42
PaulPierce34: 這種類型要當核心奪冠 只能學牢詹抱腿組大團217F 06/25 22:42
s2500205    : 跟牢詹一樣的刷子,卻沒有巔峰牢詹的體能218F 06/25 22:42
vikutoria   : 其他人是缺了什麼 77是多了什麼219F 06/25 22:44
PaulPierce34: 77比牢詹更吃球權 牢詹打不了時還知道在場上神隱220F 06/25 22:44
gostt       : 速度221F 06/25 22:44
acolam      : 沒防守整天癱,看了滿討厭的其實222F 06/25 22:44
EEzionT     : 缺頂級3D OG +大橋+硬糖+fmvp 大頭森 他去板凳攤手223F 06/25 22:44
EEzionT     : 就冠軍
PaulPierce34: 可能比牢詹更難用也更難組225F 06/25 22:45
EEzionT     : 我攻略都寫出來了 制服組稍看一下226F 06/25 22:45
grayeric    : 阿肥227F 06/25 22:45
JoshHoward5 : 24年的小牛陣+kt,機會就不錯了,只是小牛自己把他228F 06/25 22:46
JoshHoward5 : 拆了.....
JoshHoward5 : 好歹也打進決賽和分區決賽一次...一堆只會酸
BroDians    : 健康 他今年季後賽打幾場231F 06/25 22:46
Like5566Like: 就不夠強232F 06/25 22:47
PaulPierce34: SGA還要自己倒來倒去爭取哨子 77AR都是抽蓄扭動就233F 06/25 22:50
PaulPierce34: 有哨子 球商界的垢特組
plan1       : 都打進總冠軍賽了,還缺什麼,缺了點運氣…235F 06/25 22:50
PaulPierce34: 真想看哪天聯盟收回這2咖的球商 他們要怎麼打球236F 06/25 22:52
PaulPierce34: 薪資一半應該要算給認真工作的裁判
nnkj        : 少了唐唐 OG 學友 大橋238F 06/25 22:54
ZanyRed     : 防守239F 06/25 22:54
rey0616     : 缺的都在小牛隊240F 06/25 22:57
cloudyoyo   : 缺很多241F 06/25 22:57
sunen       : 不防守的就是老漢,一直檢討77,跟老漢同隊被氣氛242F 06/25 22:58
PaulPierce34: 湖人要不是還有球商 不然就是冤大頭球隊了 隊上主243F 06/25 22:58
PaulPierce34: 將都是這些球商攤手咖
joexnozomi  : 77超會floap 的 說沒有的是在???245F 06/25 23:00
PaulPierce34: 賣票只有死忠的要看吧 其他球迷會想看整隊球商攤手246F 06/25 23:01
PaulPierce34: 嗎
JKjohnwick  : 還缺防守吧我想248F 06/25 23:03
barry841120 : 降薪求冠軍吧249F 06/25 23:03
JKjohnwick  : 77就典型數據刷滿,但沒mvp沒冠250F 06/25 23:04
gangrel     : 缺甚麼不敢講,但多了姆斯這個吸血鬼真的不行251F 06/25 23:04
JKjohnwick  : 他又不靠體能,是要怎麼迅速崩?252F 06/25 23:05
nicen       : 缺一個戒指253F 06/25 23:06
yesno41     : JB254F 06/25 23:06
wxyz7819    : 隊友吧 防守真的爛255F 06/25 23:07
ken10201020 : 防守  不要管球隊怎麼配置  開局先上debuff怎麼競爭256F 06/25 23:08
siegfriedlin: 缺大頭森的心態 給我乖乖閉嘴第4節全力輸出少攤手257F 06/25 23:09
PaulPierce34: 不靠體能 靠球商 哪天聯盟收回球商就會迅速X了 講X258F 06/25 23:09
PaulPierce34: 怕被水桶
siegfriedlin: 隊上兩個狂攤手的會贏才有鬼260F 06/25 23:09
blackj14go  : 無球 防守261F 06/25 23:12
mg14999     : 缺一個40歲全能小前鋒262F 06/25 23:12
PaulPierce34: 現在會吹這攤手組的 大概是黑詹黑到亂投醫 為了黑263F 06/25 23:12
PaulPierce34: 詹就瞎吹這2咖
kingroy     : 不靠體能是不靠體能,但體能再下滑也是會出問題265F 06/25 23:12
aden1973    : 一樓沒看球吧 77繼續抱怨一輩子都不會有冠軍266F 06/25 23:12
oo026282    : 多一個AR267F 06/25 23:13
vc39        : 禁慾吧 沒女人的77很強 禁慾後應該就轟炸籃框了268F 06/25 23:13
NPJ5566     : 缺一個不會把他亂賣掉的總管269F 06/25 23:13
DirtyAir    : 被薪資結構卡死啦,前面是缺什麼都補不到點270F 06/25 23:13
DirtyAir    : 如果只有他一個防守需要擦還好說,副手也有洞
Beynerson   : 防守272F 06/25 23:21
pongbao     : 缺一個頭大的273F 06/25 23:22
lepusy16    : 喇叭2.0 - 看喇叭缺什麼 他就缺什麼274F 06/25 23:23
PaulPierce34: 那就是缺下跪了275F 06/25 23:24
ccas        : 健康吧?他這三年有兩年季後賽受傷276F 06/25 23:24
ccas        : 為了省力所以防守不用心,又常常跟裁判吵
PaulPierce34: 牢詹最精彩的一次下跪 是空中飛身下跪278F 06/25 23:25
pzztt       : 抱腿能力太差279F 06/25 23:26
histing     :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280F 06/25 23:26
PaulPierce34: 那次好像就是順便撞開77然後下跪281F 06/25 23:27
WadeElly    : 運動員的體態跟態度282F 06/25 23:28
amsmsk      : 心態吧283F 06/25 23:34
dcoog7880   : 事實就是他比大頭森爛284F 06/25 23:49
snake7222   : 大頭森沒降薪簽軟糖,這一冠也生不出來。285F 06/25 23:52
chasegirl   : 缺一個班馬286F 06/25 23:52
saya2185    : 缺個幹防守髒活的啊 整隊防守跟紙糊的287F 06/25 23:55
SoongTsai   : 心態288F 06/25 23:56
kazuo       : 有 KI 或大頭森還需要這麼辛苦嗎289F 06/25 23:58
poorcharles : 湖人陣容少了個場均大三元的中鋒 籃板王助攻王尤佳290F 06/26 00:00
zzyzx       : 那個弧頂斗來斗去的運球 叫做組織進攻?291F 06/26 00:03
KuRaZuHa    : 多了攤手 少了防守292F 06/26 00:04
swingingbear: 防守跟屁一樣 尼克給他玩 落後就在找裁判哭了293F 06/26 00:12
entaroadun  : 防守 心態 缺的可多了294F 06/26 00:19
wynton      : 得分295F 06/26 00:32
a22122212   : 心態吧 防守爛是一回事296F 06/26 00:35
mars1318    : 缺他女兒的媽媽297F 06/26 00:39
swatch44    : 缺德298F 06/26 00:39
mars1318    : 啊 ,分手了。所以準備終身無冠299F 06/26 00:39
ja1295      : 心態,健康,防守 有尼克這陣容一樣報銷給你看300F 06/26 00:41
jaffny      : 健康301F 06/26 00:45
dstory      : 長大後的大頭森302F 06/26 00:46
anthony67   : 註定終生無冠 正確來說當老大的話303F 06/26 00:49
LatteXS     : 缺隊友  季賽划水老人  季後賽神隱分衛   軟蛋奶油304F 06/26 00:50
LatteXS     : 手中鋒  射很準防不好日本喬丹  誰有辦法
rogerjun    : 缺Ki加福德萊夫利PJ小瓊斯306F 06/26 00:56
KhePri      : 問就是底薪牢詹307F 06/26 00:58
callmefuck  : 缺冠軍呀 永遠那種308F 06/26 01:06
VCjersey    : 缺防守阿。顛峰期過了,當老大不可能拿冠了309F 06/26 01:11
jerrystarks : 缺幫他找理由的球迷310F 06/26 01:13
dcdc        : 防守是個大漏洞...311F 06/26 01:16
chenborruey : 白鬍子很難了312F 06/26 01:22
steven841003: 當年小牛的陣容就很不錯,不知道Nico在拆殺小313F 06/26 01:35
Deathstroke : 缺全力詹的體能314F 06/26 01:39
ISnathan    : 就缺一個正常總管的腦子 我說小牛 就根本完全體了315F 06/26 01:39
ISnathan    : 一個打翻整組都毀光
terry311    : 他感覺就沒有很想拿冠軍啊 打球只抱怨 根本沒努力317F 06/26 01:42
terry311    : 在想怎麼贏球
shields5566 : 缺隊友319F 06/26 02:00
pp3435      : 缺防守320F 06/26 02:10
Magic0312   : 姆斯滾蛋321F 06/26 02:19
joefaq      : 薪資空間啊322F 06/26 02:30
leo19841010 : 態度,森哥被黑哨不會攤手只會用表現討回來323F 06/26 02:36
justice0926 : 認真說 缺從小沒有跟正確的偶像學習 看看LBJ接班人324F 06/26 02:47
justice0926 : 哪一個有出息的?
pikapi1012  : 缺Nikola Jokic326F 06/26 02:52
dennis197   : 無球+防守 防守只能靠隊友 剩下就是省力了 季後賽能327F 06/26 03:15
dennis197   : 上場才有用
Windows11   : 不缺了 反正註定0冠 結案329F 06/26 03:21
james1201   : 缺了什麼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多了一個山羌330F 06/26 03:47
GBF8U572    : 3D側翼331F 06/26 04:20
chill247    : LBJ需要三巨頭以上才有辦法奪冠 找錯人了332F 06/26 05:07
abs135790   : 吹的這麼神勇所以是有冠了嗎?沒冠就只是造神而已333F 06/26 05:50
tsukasa107  : 他就不是拿冠軍的料咩334F 06/26 05:56
poz93       : 防守 攻防一體的核心圍繞你建隊比較好拿冠軍335F 06/26 06:05
winglos     : 倒在地上雙手一直搓手指要拿什麼 拿裁判奶頭嗎?336F 06/26 06:11
a1684114    : LBJ337F 06/26 06:14
wewe44556   : 怎麼會比姆斯更難用? 姆斯是靠遷徙抱團或組團才拿338F 06/26 06:18
wewe44556   : 得的冠軍
great5566   : 看看哈登就知道77未來的路線就這樣了340F 06/26 06:32
iscl6       : 枕頭341F 06/26 06:34
aegis80728  : 學大頭啊,想拿冠直接降薪342F 06/26 07:08
aegis80728  : 當初LBJ也是降薪去熱火才能組大團
sss1234     : 缺一個OG吧344F 06/26 07:22
ranpla      : 不要一直攤手345F 06/26 07:43
drive822    : 了解觀眾不是來看攤手觀音秀346F 06/26 07:51
italyrb     : 應該問他多了什麼347F 06/26 07:58
hanx5566    : 你把獨行俠整隊換過去湖人就好了348F 06/26 08:00
WO0820      : 不會打無球  防守就不說嘞349F 06/26 08:10
spiriturl   : 聯盟都保送你了 話少一點350F 06/26 08:18
cust4938    : 缺2千萬的AR351F 06/26 08:28
cup0226     : 不要攤手352F 06/26 08:29
loliconrd   : AR這約簽了他就做夢了啦,賺錢就好353F 06/26 08:45
madaofreak  : 就無解難題,AR變空氣對湖人沒好處,但頂薪簽就是354F 06/26 09:00
madaofreak  : 關上奪冠窗口。不用扯說薪資規則和市場上沒替代方
madaofreak  : 案,球隊二把手是AR,還真以為可以雙槍火力一路轟
madaofreak  : 到總冠軍嗎,最多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就看後續操作
madaofreak  : 有沒有堪用的3D球員肯上車
MarkZuck    : 應該問多了什麼359F 06/26 09:08
limitlesscit: 防守一坨360F 06/26 09:12
s8900117    : 防守361F 06/26 09:15
s8900117    : 這兩個後場 不知道要有多強的防守球員才能補洞
andy0305    : 還真的是要OG Anunoby363F 06/26 09:20
andy0305    : 然後還要一個巔峰AD能到處協防的
ppccfvy     : 防守啊365F 06/26 09:31
Gakura      : 可以救他的只有丹東尼366F 06/26 09:33
PaulPierce34: 套句牢詹咪的話 牢詹組團有冠 77能組團奪冠嗎367F 06/26 09:37
PaulPierce34: 就算沒比牢詹難用 也差不多難用
PaulPierce34: 球權吃的比牢詹還重 除了一球在手外 沒其他打法
PaulPierce34: 現在還頂薪簽AR 要組團都沒機會組了
QVQ9487     : 防守跟無球371F 06/26 09:58
madaofreak  : 要有球才會打球,持球大核打法打到賽季末段把自己372F 06/26 10:11
madaofreak  : 血條磨光
bmw2000     : 少抱怨 防守 減肥374F 06/26 10:17
kobesniper  : 多一個老人 其他補缺再多都沒用375F 06/26 10:30
capnlizard66: 心態啊 超糟糕376F 06/26 10:4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