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1:00:52
看板 NBA
作者 bm1041644 (benman)
標題 [情報] 灰狼交易前討論過杰倫
時間 Thu Jun 25 23:02:51 2026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jonkrawczynski/status/2070159455195447409?s=46&t=hrSs8yR2ZBvXlNO
0ePC30A

內容:

The Wolves did have discussions with the Celtics on Jaylen Brown as well, sour
ces told The Athletic. But they saw LaMelo Ball as fitting more of what they n
eeded, for likely less compensation going out.

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Minnesota Timberwolves確實曾與Boston Celtics討
論過交易Jaylen Brown的可能性。

但他們認為LaMelo Ball更符合球隊的需求,而且預計所需付出的交易籌碼也會更少。

短評或心得:

JB應該要狗貝+Jad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作者: bm1041644 2026-06-25 23:02:51
※ 文章代碼(AID): #1gFKCThm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9773.A.AF0.html
jtch        : Jaylen Brown好像每一隊都沒有特別想要他的1F 06/25 23:03
b8454       : 前場人呢2F 06/25 23:03
BlackCatXI  : 確實啦單論籌碼來說確實差很多就是3F 06/25 23:04
bm1041644   : JB的報價絕對不菲4F 06/25 23:04
kk9517      : JB心更涼了5F 06/25 23:04
jim12441    : 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勇士那個JB6F 06/25 23:04
BlackCatXI  : 你要JB大麥克肯定會要出掉7F 06/25 23:04
SlamKai     : 杰倫包 你肯定要拆家的8F 06/25 23:04
cysticercus : JB又上桌啦XD9F 06/25 23:04
mx1103      : JB 才是真的清倉10F 06/25 23:04
swps40309   : 其實另一方面應該是灰狼覺得JB值更多吧11F 06/25 23:04
a12841      : 不是吉米巴特勒哦XD12F 06/25 23:04
BlackCatXI  : 要JB可能大麥克+奶子綠都要噴了13F 06/25 23:05
swps40309   : 他們評估交易JB要更多籌碼14F 06/25 23:05
Aggro       : 我也以為是勇士那個15F 06/25 23:05
darkyoyo    : 要出大麥克就算了~16F 06/25 23:05
asfg465223  : 字母人生完換杰倫人生17F 06/25 23:05
Aequanimitas: 杰哥肯定超貴18F 06/25 23:05
yz1120      : 要jb需要很大包  錯過字母後很難換19F 06/25 23:05
arnold61105 : 以為勇士的JB+120F 06/25 23:05
dwiee       : 灰狼籌碼不夠換JB吧 又不可能出AE21F 06/25 23:05
td770715    : 帥哥總管:杰倫很重要22F 06/25 23:05
PaulPierce34: 換JB的代價 球隊都要大變動23F 06/25 23:05
dog29635841 : 憑灰狼的籌碼 不出AE是要怎麼換到JB?24F 06/25 23:05
bm1041644   : 這樣我該改標嗎…25F 06/25 23:05
Aggro       : 換球三這痛痛人都要梭哈成這樣了 換JB...難以想像26F 06/25 23:05
tetsufuu    : JB賣相比球三好 灰狼應該是不想放JMD27F 06/25 23:05
circuswu    : JB又又又沒賣掉了28F 06/25 23:06
saladin1029 : NBA現役叫JB的有好幾個...29F 06/25 23:06
brian0508   : JB還是比三球強很多的 反正都要All in了30F 06/25 23:06
Aggro       : JB是最頂的那種 可貴了31F 06/25 23:06
Aggro       : 剛拿FMVP那個好像也..
Jcghost     : 勇士JB直接送你33F 06/25 23:06
brian0508   : 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還缺鋒線34F 06/25 23:07
gn00152097  : 你要換JB要很大包阿 哪是球三能比的35F 06/25 23:07
jtch        : 出AE就是重建了吧 那要JB幹嘛36F 06/25 23:07
yeustream   : 灰狼的籌碼就換不到JB啊37F 06/25 23:07
bm1041644   : 但出AE誰會出籤38F 06/25 23:07
bluetory99  : 杰倫6000萬怎麼橋都很難換39F 06/25 23:07
mx1103      : 根本換不到吧 前面還有人說字母 = =40F 06/25 23:07
Rush0406    : 三球年輕 價碼又更低 確實選他更好41F 06/25 23:08
ooxxman     : 杰倫一定跟AE功能衝突的,想想就好42F 06/25 23:08
otsuka123   : 換JB方向還比較正確 球三對季後賽沒啥用43F 06/25 23:08
toolittle   : 龍布朗人生44F 06/25 23:08
gn00152097  : 人家JB好歹年度隊+單核帶隊東245F 06/25 23:08
yoyofish02  : JB灰狼買不起吧...46F 06/25 23:08
OsmanGo     : JB就明顯市場上沒那麼喜歡 賣不了多貴47F 06/25 23:08
OsmanGo     : 那約超大張耶
bm1041644   : 首先要有薪資包又還要有籤 根本沒幾隊能換49F 06/25 23:09
qscxz       : JB太貴了 真的交易大概會是PG包裹2.0 被掏空N年50F 06/25 23:09
TVXFQ       : 要換JB 絕對破產 現在這樣還能接受51F 06/25 23:09
yinaser     : JB要掏幾張首輪綠賽才肯賣現在明顯還不到甩賣時候52F 06/25 23:09
EMANON231   : 換個球三就快把資產掏空了 怎麼可能去換JB53F 06/25 23:10
gn00152097  : 不是市場不喜歡 是青賽要價一定很高 JB兩次交易傳聞54F 06/25 23:10
OsmanGo     : 綠塞就覺得他今年打很好 想賣在高點55F 06/25 23:10
Landius     : 杰倫太難交易了 XD56F 06/25 23:10
yasionl     : JB是太貴 不是沒人要57F 06/25 23:10
gn00152097  : 的對象是KD跟字母哥58F 06/25 23:10
Royalweger  : 這也是個想賣在糕點的59F 06/25 23:10
gn00152097  : 等於你沒拿出MVP級別的球員青賽基本不鳥你60F 06/25 23:10
GordnHayward: JB侷限性比較大啊  跟AE搭絕對要控球力優先61F 06/25 23:11
jim12441    : 要換Jaylen唯一的可能就是華仔一換一啊這就不可能咩62F 06/25 23:11
basarasaga  : 灰狼在幻想什麼….63F 06/25 23:11
a25270672   : 嚇死,還以為是勇士的吉巴,想說當年不是才被他搞64F 06/25 23:11
a25270672   : 的烏煙瘴氣的
xxxcc       : 在有傷病史的球三和杰倫下 選擇了前者還出Naiz66F 06/25 23:12
OsmanGo     : 標題改個杰倫吧67F 06/25 23:12
GXZR        : 肯定是要狗貝跟大麥克 這樣只是讓綠賽更完全體,灰68F 06/25 23:12
GXZR        : 狼一點好處都沒
bm1041644   : JB有行無市 等於賣不掉70F 06/25 23:12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5/2026 23:13:08
TB89        : 杰倫就不是三張首輪交換 而是三張首輪了71F 06/25 23:13
Aggro       : 那是高檔精品 買不起拉72F 06/25 23:13
kilmmy149   : 標題好好打很難?73F 06/25 23:13
OsmanGo     : 新資包不就randle跟Reid74F 06/25 23:13
KhePri      : JB:75F 06/25 23:13
bm1041644   : JB是有什麼問題 近期交易流言的就一個JB76F 06/25 23:14
magamanzero : 大概是帥哥薛太很了 畢竟他師父是安及77F 06/25 23:15
xxxcc       : JB也許會變成下一個奕迅 每年都想賣他 但賣不掉78F 06/25 23:15
GXZR        : 說只有AE能換的肯定連綠賽現在有誰都不知道 JB換到79F 06/25 23:16
GXZR        : 狗貝跟大麥克 加上JT 小白 這防守強度東冠超穩
bm1041644   : 賽拿Jaden笑嘻嘻吧81F 06/25 23:16
borbbylion  : 換Ja不是更便宜嗎?傻瓜82F 06/25 23:18
goroundround: 我大JB83F 06/25 23:18
gn00152097  : JB哪有每年都想賣他 每年都有字母哥級別的在市場?84F 06/25 23:20
hcl00       : JB更貴啊 說啥85F 06/25 23:21
mx1103      : 雙J留著補強也是東冠以上吧 何必這樣86F 06/25 23:21
gn00152097  : 青賽雙J都還沒滿30 只要不亂打根本保底東區前387F 06/25 23:22
magamanzero : 因為$$$$$$阿 這當年就算過了阿..zzz88F 06/25 23:22
ClownT      : 主要是杰倫超貴 他的薪資是年資累積出來的89F 06/25 23:23
GXZR        : JB薪資=狗貝+大麥克 想也知道綠賽要這兩隻陣容也剛90F 06/25 23:23
GXZR        : 好完美補齊
magamanzero : 剛好JB現在表現好 當然是能快脫手最好92F 06/25 23:23
sky77725    : 大麥克+狗貝+選秀權 其實還蠻香的93F 06/25 23:27
TT123       : 是別隊想要Brown才會有交易傳言出來94F 06/25 23:27
PTTerzy     : JB應該是要價太高+薪資難拆分95F 06/25 23:28
Altair      : 龍布朗現在是大醬包嗎?  XDDD96F 06/25 23:31
siwinee     : Bro你好苦!97F 06/25 23:34
bnm89164    : JB應該要貼更多首輪吧98F 06/25 23:35
antonio019  : 杰倫就太貴吧99F 06/25 23:38
linqqq007   : JB就是交易不掉欸100F 06/25 23:39
islandant   : 付出籌碼少? 現在都all in了還能丟更多喔XD101F 06/25 23:39
islandant   : Big Mac應該非賣品 這種等級的3D很難得的
Kazmier     : 杰倫還沒打出表現 賽隊都會提前拿頂薪續約他啊103F 06/25 23:44
Kazmier     : 所以現在才貴的難以匹配
FAYeeeeeeee : Jaden拿出來 有機會成105F 06/25 23:44
FAYeeeeeeee : 但狼虧爛
acolam      : 以史總管的方式,絕對是打劫包107F 06/25 23:45
FAYeeeeeeee : Brown的薪水拆成 Jaden+Reid 比較好組隊108F 06/25 23:47
jay228      : 灰狼就不可能丟Jaden109F 06/25 23:51
jay228      :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非賣品
RushMonkey  : 大醬包 XD111F 06/26 00:15
KuRaZuHa    : 杰倫:就不要我最後沒轉過隊在賽提退休112F 06/26 00:15
zsp9081a    : 也不是真的非賣,東西夠好還是能塞進去的113F 06/26 00:16
gn0028526   : 龍布朗就像糖醋醬 好吃 但聽到一包要五元就不想買了114F 06/26 00:26
ppbro       : Jaden要賣要AE同意吧 他超愛Jaden115F 06/26 00:30
karta328    : 有些人在幻想把傷兵丟掉喔116F 06/26 00:34
manilo      : JB強多了也貴多了117F 06/26 00:35
qazzaq3977  : 六千萬 各位118F 06/26 00:35
narumi150729: jb一個就太大包119F 06/26 00:37
ilanese     : JB價碼太高。120F 06/26 00:40
Royalweger  : 期待BS的手腕121F 06/26 00:41
a1296340    : 年年喊的英雄這次真的被交易了 這次要換JB年年喊122F 06/26 00:59
a1296340    : 看啥時真的被賣
waterfall   : 主動找青賽肯定被坑慘了124F 06/26 01:15
Wavecloud   : 球三只是比較年輕 薪資還沒走到JB那年資罷了125F 06/26 01:30
Wavecloud   : JB同期的薪水大概25-30M而已 比例跟球三應該一樣
chenborruey : 好傑寶有價無市127F 06/26 01:32
lmf770410   : 杰倫是大醬包嗎128F 06/26 03:46
sampsonlu919: 騎士:那小鬍子我要了129F 06/26 04:07
Celtic8879  :  BS終於踢到鐵板130F 06/26 07:21
jorden      : 龍布朗跟AE 都偏終結持球打法 很難搭吧131F 06/26 08:21
f77928      : JB:又我?132F 06/26 08:38
Catalyst    : JB貴一點但比較好用啊133F 06/26 08:49
fjksa       : 想要JB除了有字母那種等級的來交換 其它都要拆隊吧134F 06/26 09:16
iamaq18c    : 如果要杰倫的話 大麥克一定也被綁才可能135F 06/26 09:28
interact    : 如果是奶子綠+DDV+首輪換JB,灰狼就起飛了136F 06/26 10:20
LAriza      : 杰哥不要137F 06/26 10:22
Greenband   : JB跟AE就重疊了嘛138F 06/26 10:29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