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23:03:27
看板 NBA
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標題 [花邊] MR預計不會回尼克
時間 Fri Jun 26 09:18:33 2026


Heard it’s unlikely Mitchell Robinson will be back with Knicks next season. H
e’s longest tenured Knick but also an unrestricted free agent. Owner James Do
lan said he’s unwilling to pay into second apron so running it back with benc
h is not feasible.

https://x.com/sbondynba/status/2070307338473418869?s=46

Mitchell Robinson 預計不會回尼克了。老闆 James Dolan 表示不願意超過二層硬上限
,所以沒辦法讓他回歸球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69.73.83 (日本)
※ 作者: dragon803 2026-06-26 09:18:33
※ 文章代碼(AID): #1gFTDh2-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36715.A.0BE.html
※ 編輯: dragon803 (182.169.73.83 日本), 06/26/2026 09:18:47
jtch        : 為什麼要疊字字1F 06/26 09:18
sdfsonic    : 我湖有意2F 06/26 09:19
iamaq18c    : 正常 不意外3F 06/26 09:19
jtch        : 拆 太快 沒有他今年可能打不贏斑馬4F 06/26 09:19
koflll      : 你湖你湖你湖  你湖要了5F 06/26 09:19
hwlxxx      : 打贏斑馬他也不是重點啊6F 06/26 09:21
yaobj       : 正常~去賺大錢吧,77歡迎你!!!XDDD7F 06/26 09:21
Notif520    : 我湖有意8F 06/26 09:22
f77928      : 不走功勳路線是對的 反正現階段聯盟很難連霸9F 06/26 09:22
xjapan329   : 這支罰球壞了,我湖底薪收10F 06/26 09:23
EZ78        : 準備取代頓飽11F 06/26 09:23
AtDe        : 湖人15M要了12F 06/26 09:23
rainbowcrash: 米羅大概要簽生涯大約了,對這種痛痛中鋒來說肯定13F 06/26 09:23
rainbowcrash: 要開好開滿
Jcghost     : 他跟頓寶就問你選誰?15F 06/26 09:24
holyhelm    : 湖人要賭嗎?16F 06/26 09:24
larryjohnson: 去追求大約吧,祝福你17F 06/26 09:24
ginopun10477: 你是一個Laker18F 06/26 09:25
annielaurie : 那湖人就能開約了19F 06/26 09:26
a9564208    : ok湖人要了20F 06/26 09:26
blackcat1129: 我湖要了21F 06/26 09:26
ac147963    : 蠻可惜的22F 06/26 09:27
nnbak85551  : 雖然有點痛 但得到的機率實在是比凱子樂大太多了23F 06/26 09:27
nekoten     : 祝福米羅24F 06/26 09:27
gigiii1134  : 打贏斑馬他當然是重點之一不然替補時間只要軟糖不25F 06/26 09:27
gigiii1134  : 在就要爆炸了
gigiii1134  : 至少防守的時候要有足夠的對抗性可以談 至少防守的
bac123456   : 我湖要了28F 06/26 09:28
gigiii1134  : 時候要有足夠的對抗性和速度可以防29F 06/26 09:28
nsbgm       : 真正的Wemby stopper30F 06/26 09:29
kiolp       : 黑又硬 會吃餅 就77想要的阿 買不到A級買兩個B給他31F 06/26 09:29
xjapan329   : 湖人將迎來下一個歐肥,我指罰球的部分32F 06/26 09:30
ppo7741     : 湖人快搶吧33F 06/26 09:30
rahim1211   : 他的防守跟籃板超重要的34F 06/26 09:30
WO0820      : 公牛籃網快搶  哈35F 06/26 09:30
dick929     : 反正大蘋果已經圓夢,祝福他追逐大約36F 06/26 09:31
Ahri123     : 湖人要了37F 06/26 09:32
rayarising  : 冠軍中鋒湖人要了38F 06/26 09:33
ADavisBest  : 反正尼克以後大概率用二輪塞滿格子後盡量在二層下39F 06/26 09:33
ADavisBest  : 留這組先發
otsuka123   : 很痛 只能用二十分 要給幾千呢41F 06/26 09:33
kobe9527    : 湖人真的可以要 補禁區肉柱42F 06/26 09:33
l00011799z  : 祝福 今年真的扛43F 06/26 09:34
xbit        : 有冠了該追身價44F 06/26 09:34
bm1041644   : 他上一份約就被嫌貴了 還能拿到更大張 真的不信45F 06/26 09:34
ramirez     : 我湖要了46F 06/26 09:35
coga4712    : 這支跟Noah誰罰球比較慘阿?每次看他們彈道都超怪..47F 06/26 09:35
QoGIVoQ     : 大概也是全額中產等級吧 尼克是中產都吃不了48F 06/26 09:35
inb         : 馬刺要了49F 06/26 09:35
AtDe        : 湖人就簽他跟RW3 消耗戰術大成功50F 06/26 09:36
gn02587367  : 這隻還真可以 黑粗硬51F 06/26 09:36
blur13      : 現在超過二層硬上限操作很麻煩52F 06/26 09:36
QoGIVoQ     : 20M以上對他的血條就有點太多了53F 06/26 09:37
bbs0840738  : 尼克連原本的薪資都可能給不起了54F 06/26 09:37
tasiki2002  : 我湖準備有意55F 06/26 09:37
bbs0840738  : 湖人應該會有興趣吧56F 06/26 09:38
happy0394   : 湖人剛好可以補強,A級中鋒不就來了57F 06/26 09:38
iamaq18c    : 這支超過20M都算貴 血條短+罰球超爛58F 06/26 09:39
Beltran     : 中產吧  半血對馬戰鬼59F 06/26 09:39
candbilly153: 這隻湖人總該拿下了吧60F 06/26 09:39
hasroten    : 二層這個要怪聯盟 有錢也沒用61F 06/26 09:39
dwiee       : 湖人要了 冠軍中鋒62F 06/26 09:40
Teng0615    : 不設上限也會很無聊63F 06/26 09:40
bbs0840738  : 不設上限 那就是有錢球隊都組大團64F 06/26 09:42
lion01123   : 畢竟二層的限制真的太誇張了 有錢也沒用0.065F 06/26 09:42
flexin      : 打60場,場均20分鐘,是想多大張66F 06/26 09:43
madeathmao  : 應該也很難大到哪去,超級痛痛人67F 06/26 09:43
ShinRuei    : 問就是湖人要了68F 06/26 09:44
Toy17       : 你湖要了 專職吃餅的中鋒69F 06/26 09:44
Y225        : MR也是院長體質70F 06/26 09:44
xjapan329   : 在77旁邊肯認真護框吃餅,下張大約不是夢71F 06/26 09:45
ThreeNG     : 罰球界的歐尼爾耶,湖人要了(≧▽≦)72F 06/26 09:45
rbki3       : 罰球太爛73F 06/26 09:45
sezna       : 大概拿中產74F 06/26 09:45
rizalpiggy  : 湖人 要了75F 06/26 09:46
betweenus020: 這隻湖人真的可以搶了76F 06/26 09:46
rlrbc       : 湖人 要了77F 06/26 09:46
YesBros     : 罰球爛 馬刺的菜 今年選的新秀 3個內線都沒籃子78F 06/26 09:47
YesBros     : 米羅也在馬刺雷達內吧XD
YesBros     : 斑馬 口內 JQ Reed 在來個米羅 隨時都能擺三塔XD
vvnbear     : 每場都小比分逆轉馬刺,最後MR的表現不重要81F 06/26 09:48
xo45527788  : 湖人要了82F 06/26 09:48
sezna       : MW都不要了, MR痛度也不會差很多吧83F 06/26 09:48
vvnbear     : 最好MR的表現不重要84F 06/26 09:48
kingroy     : 活塞薪資清一清弄去用?應該很簡單85F 06/26 09:49
ywt         : 2027大計提前一年?86F 06/26 09:50
benrun      : MR苦力做得很不錯 可惜了87F 06/26 09:50
hsiung9     : 但他生涯也是痛 尼克放了正常88F 06/26 09:51
nsbgm       : 活塞無意..89F 06/26 09:51
coyoteY     : 活塞缺的是進攻2把手。。90F 06/26 09:51
weather12   : 超傷,但尼克板凳還有幾個可以練一下,機會來了,91F 06/26 09:51
weather12   : 祝福MR拿大約
FatalLuna   : 冠軍賽G5上快20分鐘外  前四場都不到15分鐘捏93F 06/26 09:53
dick929     : 西區爭冠球隊應該有興趣,斑馬專武94F 06/26 09:54
shadow0326  : 關鍵籃板很棒 可以吹一輩子95F 06/26 09:54
rober1103   : 我湖剛剛好缺96F 06/26 09:55
AtDe        : 活塞缺進攻點 不缺吃餅中鋒97F 06/26 09:55
orlando71   : 乞丐要了98F 06/26 09:58
kterry01    : 有冠軍了接著就是要錢,沒毛病99F 06/26 09:59
sunchen0201 : 問就是湖人!100F 06/26 10:00
FatalLuna   : 而且生涯季賽場均超過25分鐘就痛痛喔101F 06/26 10:00
tomlee1130  : 尼克名宿102F 06/26 10:02
onepiecefan : 還有誰 湖人要了103F 06/26 10:02
roger2623900: 肯定要拆啊 超過第二層太痛苦了104F 06/26 10:04
king2in9la  : 沒錢啦105F 06/26 10:04
KobeNi      : 可以上場時會超過25分鐘,但重點是很痛常常躺106F 06/26 10:05
raven30019  : 這隻真的就只能省著用107F 06/26 10:05
sweetsmoke  : 我糊108F 06/26 10:06
class21535  : 我湖要了109F 06/26 10:06
KKyosuke    : 不意外吧110F 06/26 10:06
ChunkWhy    : 哈疼、米羅在尼克都慘cc,出來可能才會知道真正血111F 06/26 10:07
ChunkWhy    : 量在哪。
a28200266   : 要他還不如要頓寶 起碼可以打完例行賽113F 06/26 10:07
IsoRoy      : 唬人要了114F 06/26 10:08
AtDe        : 頓寶就77不要呀115F 06/26 10:08
lmf770410   : 這隻就定位功能很明顯的標準藍領116F 06/26 10:09
k7202001    : 正常 有冠了要錢了 糖糖繼續隨便犯規阿117F 06/26 10:09
ja1295      : 湖人要了118F 06/26 10:09
hasroten    : 頓寶要賭他心態太麻煩了119F 06/26 10:09
romo        : 要了120F 06/26 10:09
zo6al       : 尼克奪冠功臣121F 06/26 10:10
sezna       : MR不也要賭健康嗎,還有他罰球是直接被針對的122F 06/26 10:15
Hack        : 有沒有他 打馬刺有差耶123F 06/26 10:17
murmurs0803 : 優點是不會太貴 畢竟打不了很久 但因為這樣想要的球124F 06/26 10:18
murmurs0803 : 隊也會變多
kbgarnett   : 2018選秀的時候,湖板很哈他126F 06/26 10:18
combokang   : 啥小大約啊 高於低薪就不錯了127F 06/26 10:19
murmurs0803 : 現在各隊都在囤長人 囤個2.3個輪流上來吃時間128F 06/26 10:19
lavine0639  : 湖人要了 缺SSS級中鋒129F 06/26 10:20
ricky469rick: 真的天助湖人?130F 06/26 10:20
azurewrath00: 我湖要了131F 06/26 10:22
sirenkim    : 有戒指了、米羅下張約一定是錢拿好拿滿,現金入袋才132F 06/26 10:24
sirenkim    : 是真的
xjapan329   : 抱緊77大腿做好苦力,數據不會差134F 06/26 10:25
Lebrono     : 黃蜂如果想要 能都包走135F 06/26 10:25
jason60528  : 完啦 尼克內線替補怎搞136F 06/26 10:26
Larry8212   : 冠軍中鋒 湖人要了137F 06/26 10:26
super3b     : 湖人要了138F 06/26 10:27
Moukoko     : 77可以去招募了139F 06/26 10:30
harrybbs    : 那就50收 便宜價140F 06/26 10:30
h75311418   : 這個就頂內線的141F 06/26 10:31
h75311418   : 內線替補很好找吧還有便宜的
Jcghost     : 本來就不可以設上限阿 想看全明星球隊現在什麼鬼143F 06/26 10:32
GoodGoodEat : 五十幾年的冠軍 確定不留??????144F 06/26 10:32
Jcghost     : 打沒幾季就要拆了怎麼連霸145F 06/26 10:32
GoodGoodEat : 之前花這麼多冤枉錢 這個約一定要給的吧146F 06/26 10:33
joexnozomi  : 為什麼不設上限?147F 06/26 10:34
hcl00       : 了不起全額中產吧148F 06/26 10:34
kobesniper  : 好不容易拿一冠反而不付錢了?149F 06/26 10:34
KobeNi      : 看看有沒有其他中鋒要底薪上車圓夢的150F 06/26 10:34
kobesniper  : 而且他應該不貴吧不是就肉柱嗎151F 06/26 10:36
blackcat1129: 感覺MR想要的是一年至少2000萬的合約 因為他在尼克152F 06/26 10:37
blackcat1129: 已經是一年快1300萬多了
blackcat1129: https://i.imgur.com/Qtf9p6b.jpeg
[圖]
KKyosuke    : 不貴...他現在市場價格要兩千萬吧155F 06/26 10:38
KKyosuke    : 尼克連五百萬都付不出來不要說兩千萬了
blackcat1129: 湖人開給他一年2000多萬完全沒問題 剛好也要157F 06/26 10:38
madeathmao  : 前面就有文章說過,超過二層硬上限會非常麻煩158F 06/26 10:38
madeathmao  : 不是一句老闆掏錢就能搞定的
Kidd0502    : 這類型單純內線苦工2000不貴也不算便宜160F 06/26 10:39
jorden      : 湖人要了161F 06/26 10:40
acln0816    : 覺得跟Adams 差不多 容易受傷 但年輕一點 開個18m吧162F 06/26 10:41
rokobomb00  : 他蠻痛痛人的163F 06/26 10:41
gfabbh      : 聯盟就不想看到年年都是重複的幾隊在爭冠,所以才164F 06/26 10:41
gfabbh      : 會有誇張的二層限制,逼各隊要把握奪冠時機,不然
gfabbh      : 時機一過,就是拆隊重來。
ricky469rick: 我覺得2000還算便宜了167F 06/26 10:41
ricky469rick: 湖人感覺就會2000拿下他
blackcat1129: 有人之前整理尼克距離第二土豪線記得只剩下1000萬的169F 06/26 10:43
blackcat1129: 空間 頂多原薪留下MR 但是作為冠軍替補 不如出去拿
blackcat1129: 一張2000甚至上看2500萬的首發合約
amdvega     : 罰球太爛 一場比賽只能特定時期使用172F 06/26 10:43
lion500     : 因為各隊要對付斑馬,他有實績,價值大漲了173F 06/26 10:44
samsam80821 : 他的約很難估 他幾乎當季賽先發中鋒一定會掛掉174F 06/26 10:44
andre9      : 有冠軍了175F 06/26 10:44
samsam80821 : 有稀有性 但缺點超級明顯 有需要控管時間176F 06/26 10:45
hasroten    : 如果沒痛痛是肯定兩千 問題就能不能打球177F 06/26 10:45
hcl00       : 他的健康程度 打不了先發的178F 06/26 10:46
silentsky555: 77要的是頂級中鋒179F 06/26 10:46
acln0816    : 拿來打先發是穩死的 替補也要挑時間用 不然會被駭客180F 06/26 10:46
Kidd0502    : 尼克只是要替補能扛苦工的181F 06/26 10:47
Kidd0502    : 應該會找其他便宜的
silentsky555: 現在的那些都是藍領 但也沒作用 再來一個藍領也不183F 06/26 10:47
silentsky555: 知道怎麼樣
alcpeon911  : 湖人什麼都要185F 06/26 10:48
anthony67   : 湖人有意隊186F 06/26 10:51
Jcghost     : 這很玻璃喔要確定187F 06/26 10:51
rawgx79     : 榮譽有了 不欠尼克了188F 06/26 10:52
kobesniper  : 的確現在超過第二層硬上限超棘手189F 06/26 10:52
karmel      : 羅走不欠190F 06/26 10:53
attdave     : 冠軍中鋒 去哪都祝福 紐約永遠是你的家191F 06/26 10:53
sponge88    : 原來MR的幾個關鍵籃板不是重點,好吧....192F 06/26 10:54
Chiya0911   : 有意 來了193F 06/26 10:55
madeathmao  : 聯盟這作法很好啊,冠軍輪流當,大家才會認真194F 06/26 10:56
white75724  : 二層太硬了 再有錢的老闆都吃不消195F 06/26 10:57
MeloKing    : 現在的規定進到第二層就是萬劫不復了…196F 06/26 10:58
Puye        : 二層是限制太多了 如果只要開錢包 老闆反而不怕197F 06/26 10:59
ricky469rick: 罰錢好像事小 願意繳錢的老闆很多198F 06/26 11:00
ricky469rick: 現在是有錢也沒辦法用
silentsky555: 多蘭爸爸總資產20E美元左右200F 06/26 11:02
white75724  : 二層不只限制 還有疊加繳稅的問題 去年太陽不就稅201F 06/26 11:02
white75724  : 快比總薪資還高了
pikachuu    : 他就算健康也當不了穩定先發,被駭你很調度難操作203F 06/26 11:03
silentsky555: 除非黃爸爸來投資 不然都會在意吧204F 06/26 11:03
sky001tp    : 我湖要了205F 06/26 11:04
jorden      : NBA傳統老闆資產好像跟不上通膨了206F 06/26 11:07
sezna       : 多蘭給錢真不算小氣了,但二層現在就是天鎖207F 06/26 11:10
lion3306    : 唬人快點開大約208F 06/26 11:13
ciafbi007   : 祝福209F 06/26 11:14
A00610lol   : 不意外吧210F 06/26 11:15
ooxxman     : 爆稅沒錢了211F 06/26 11:16
downtoearth : 有一個冠軍夠了212F 06/26 11:22
downtoearth : MR對上馬刺的板凳 的強勢 怎麼可能不是關鍵之一
tyrone0923  : 這跟哪個爸爸根本沒關係,Ballmer在快艇也不會一直214F 06/26 11:29
tyrone0923  : 破2層,現在連續破2層就是搞自己球隊又浪費錢而已
tyrone0923  : 有錢人大部分也不會沒意義的送錢給NBA好嗎
chiuihsun   : 就看球隊願意給替補中鋒多少價了217F 06/26 11:30
joshua95762 : 現在中鋒不好找,這個中產搞不好簽不下來218F 06/26 11:31
souvlaki    : MR的關鍵是扁過斑馬現在住在他腦子裡了 要對付斑馬219F 06/26 11:33
souvlaki    : 的要快搶
a3353716    : 我湖要了221F 06/26 11:37
heyjude1118 : 自由市場不貴的N.Richards, Jaxson Hayes222F 06/26 11:40
heyjude1118 : 尼克找一下J Hayes看看
KKyosuke    : 全額中產才15M吧  願意給超過的隊伍應該還是有的224F 06/26 11:42
heyjude1118 : MR的功用很限定喔,防守組,進攻0225F 06/26 11:42
heyjude1118 : 然後他在尼克的出勤率不高,場均上場時間更低,季後
heyjude1118 : 賽場均上場時間才約15分鐘。當先發問號
spitznono   : 尼克 是每場20分 B2B不連續出賽才維持60場 如果JJ228F 06/26 11:45
spitznono   : 卯起來用 會不會球季中就…
vasia       : 沒有他吃下KAT犯規下場的時間會很麻煩230F 06/26 11:46
PunkGrass   : 尼克有點無情231F 06/26 11:50
hsiung9     : 功能超限定 一定要特殊隊才能強232F 06/26 11:54
dragon803   : Shams說蝦妹預計也不會回歸233F 06/26 12:04
Wall62      : 湖人要了234F 06/26 12:08
hcl00       : 他就沒到先發級 健康 罰球 都有問題235F 06/26 12:11
islandant   : 不意外 尼克薪資爆炸留不住236F 06/26 12:13
FncRookie001: 這隻一定有人願意給大約237F 06/26 12:14
islandant   : 湖人搶看看吧 給中產差不多238F 06/26 12:17
islandant   : 尼克找Richards 比較好
islandant   : Hayes的技能組扛不住重型中鋒
swee221     : 湖有意 勇有情241F 06/26 12:22
Somebody99  : lakers?242F 06/26 12:23
Somebody99  : 湖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公鹿換到mare吧
sweetantt   : 湖有意244F 06/26 12:26
a22122212   : 這隻湖人不會用吧245F 06/26 12:26
cool41723   : 有一隊把大前鋒都送走了,可以考慮一下246F 06/26 12:31
harryron9   : 他去灰狼看起來陣容暴幹卡247F 06/26 12:32
o0991758566 : 找這隻比留山羌好一萬倍  內線大補強  跟77連線248F 06/26 12:34
carey1119   : 洛杉磯有意隊要了249F 06/26 12:35
AtDe        : 他跟狗貝同型耶250F 06/26 12:36
onionandy   : 差那麼多別拿狗貝來比251F 06/26 12:37
zx037691658 : 吃餅 湖人 中鋒252F 06/26 12:41
b54102      : 他扛班馬真的給力 認真?253F 06/26 12:48
cowcowleft  : 沒有他可能打到4:3254F 06/26 12:55
DASHOCK     : 運鈔車開起來255F 06/26 12:59
cdpicker    : 對馬戰鬼之一 西區軍備競賽的選擇256F 06/26 13:07
rainbowcrash: 扛斑馬其實也還好,尼克幾場開局逆風大多是糖糖被257F 06/26 13:09
rainbowcrash: 吹下去上米羅,結果拉不出空間,整隊進攻被斑馬鎖
rainbowcrash: 死,更別說還被駭
RushMonkey  : 湖人要了260F 06/26 13:12
vgil        : 當77專武261F 06/26 13:37
zlatan10    : 頓寶比他強多了262F 06/26 13:42
peterw      : 西區球隊簽下來當對斑馬用專武?263F 06/26 13:42
jack1042    : 能單扛斑馬就夠用了 只是沒罰球真的硬傷264F 06/26 13:52
gn00152097  : 頓寶比他強但沒他好用 他能做所有頓寶不能幹的苦工265F 06/26 14:05
flash031523 : 取代性很高的類型266F 06/26 14:05
gn00152097  : 光他他的護框取代性就不可能高了好嗎267F 06/26 14:07
gn00152097  : 他的缺點一直都是太痛跟進攻沒啥進步
parkerlived : 有戒指了269F 06/26 14:10
axi         : 米羅的弱點是罰球太差+痛痛人270F 06/26 14:13
balakan     : 頓寶800萬 米羅要拿多少271F 06/26 14:15
ciafbi007   : 至少2000左右吧 但是MR向來比較痛 當主戰中鋒風險272F 06/26 14:28
ciafbi007   : 大
goodevening : 季後賽對他犯規的戰術很成功阿 罰球真的太爛 很難多274F 06/26 14:30
goodevening : 高薪吧
squalljack  : 祝福拿到大約,反正有冠了276F 06/26 14:41
baychi999   : 我湖要了277F 06/26 14:46
axi         : 頓寶8M但不確定PO會不會跳出 如果跳出應該會高於8M278F 06/26 14:52
wahaha303   : 去湖人吧 享受一下當歐肥的感覺279F 06/26 14:57
ayuro       : 湖人要了280F 06/26 14:57
tony30451   : 罰球長這樣就注定不會是最top球隊的先發,拿來當主281F 06/26 15:28
tony30451   : 力中鋒絕對很慘
stocktonty  : 明年冠軍又要換隊了283F 06/26 15:52
isaywow     : MR搶籃板點到頂,罰球、出勤看天吃飯,出場吃場合284F 06/26 15:54
isaywow     : 時機,不是泛用角色腳,有好約要跳祝福他
jasonsuper  : 尼克真慘要解體了286F 06/26 16:16
jasonsuper  : 撈到一冠可以了
xPauGasolx  : 灰狼快撿288F 06/26 16:26
zo6al       : 米羅在冠軍賽防文班防得不錯289F 06/26 16:29
aloness     : 竟然有這隻中鋒要上自由市場,真意外啊290F 06/26 16:49
aloness     : 不設上限,那就奧運隊前四強組一組就好啦
parkerlived : 湖人不是缺中鋒嗎?這隻怎麼湖人沒動靜292F 06/26 17:02
lawenwen    : 這隻算痛吧293F 06/26 17:12
kmanleo     : 能去勇士嗎294F 06/26 17:33
flymyfinger : 不酸295F 06/26 17:33
flymyfinger : 真的可以去你湖
Hohenzollern: 拿到冠軍了 可以出去拼大合約297F 06/26 17:48
bada        : 合約年才有這麼拼啦 內線拼沒幾年退化都超快的298F 06/26 17:59
kerokrq     : 我湖要了299F 06/26 20:04
tadanobuta  : 最好不是重點,總冠時班馬撞不動他耶300F 06/26 20:41
BUKU        : 他還好吧 不過就糖糖輔助301F 06/26 23:09
leo19841010 : 頂級的護框跟籃板怪獸,謝謝MR為尼克帶來冠軍302F 06/27 00:04
atking      : 米羅履歷豐富 讓班馬鉛筆痛苦 1人拆掉騎士雙塔303F 06/27 02:10
leo19841010 : MR沒進攻但他的防守加籃板就是把騎士雙塔+鉛筆+斑304F 06/27 03:01
leo19841010 : 馬當兒子按在地上教訓
cty         : 雖然他沒進攻能力 但進攻籃板讓球隊更多次出手306F 06/27 07:37
shinfu99    : 冠軍中鋒307F 06/27 09:38
gydiaw      : 他很重要 他的攻板這幾年幫助尼克太多308F 06/27 10:17
hexokinase  : 你看起來很適合紫金球衣309F 06/27 10:42
eno03       : 市場上傳統C突然變得不少310F 06/27 15:39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作者 dragon803 的最新發文:
  • +21 [Vtub] 戌亥とこ_2nd Live 開催決定 - C_Chat 板
    作者: 211.7.97.247 (日本) 2026-06-27 19:18:42
    開催日時 2027年4月24日(土) OPEN 17:00/START 18:00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跟新專輯一起宣布的 這次東西頗多 恭喜阿床 之前有說過會專注在個人活動 等很久的2nd Li …
    22F 21推
  • +60 [花邊] FVV:我當初整個膝蓋都爆了 - NBA 板
    作者: 211.7.99.152 (日本) 2026-06-27 12:28:27
    .what was probably never disclosed was, I did ACL and both meniscus so my whole knee exploded...&quo …
    119F 61推 1噓
  • +4 [Vtub] 雲母&魔王 抱抱 - C_Chat 板
    作者: 211.7.96.65 (日本) 2026-06-27 11:42:16
    6F 4推
  • +276 [情報] 哈藤3年75M續留雷霆 - NBA 板
    作者: 211.7.96.65 (日本) 2026-06-27 10:51:11
    Shams: Isaiah Hartenstein to sign a 3-year, $75M deal with the Thunder. 3年75M 哈藤回雷霆 Hartenstein and …
    536F 279推 3噓
  • +101 Re: [情報] Yaxel Lenderborg談Kerr : 盡可能討好他 - NBA 板
    作者: 211.7.96.65 (日本) 2026-06-27 10:24:17
    他講話超直接的,剛選進來勇士球迷就笑了 記者提問 Q:到目前為止,你進來後跟總教練都聊了些什麼 Yaxel:主要都是關於他對我有什麼期待,他通常不太喜歡讓菜鳥打太多比賽,你們也知道 他過去有這樣的紀 …
    178F 103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