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8 23:21:37
看板 NBA
作者 mike37 (rodrick)
標題 [情報] 賽爾提克要求四首輪籤來換Jaylen Brown
時間 Sat Jun 27 00:34:55 2026


https://x.com/NBCSCeltics/status/2070533276033232992

The latest reporting from Shams on Jaylen Brown trade rumors.


Shams 關於 Jaylen Brown 交易謠言的最新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要求在任何潛在的 Jaylen Brown 交易中,至少要得到四個首輪選秀權


https://i.meee.com.tw/pAdEORo.jpg
[圖]

https://i.meee.com.tw/eM3GnLb.jpg
[圖]




FMVP + 年度第二隊,換四個首輪 OK 的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1.112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7 00:34:55
※ 文章代碼(AID): #1gFgep2v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91699.A.0B9.html
ZIDENS      : 值但微妙1F 06/27 00:35
ClownT      : 好的 那你去雷霆2F 06/27 00:35
Despairile  : 不知道哪幾隊有能力3F 06/27 00:35
chenliu0716 : 雷霆(?4F 06/27 00:36
kiolp       : 如果拿fox去問要多少首輪,只4個的話有賺頭5F 06/27 00:36
sky87630    : [情報] Brad Stevens:杰倫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部分6F 06/27 00:37
mozzan      : 你覺得值四首輪你還想丟他 ..7F 06/27 00:37
iori1234    : 看好JB留在青賽走完這張XD8F 06/27 00:37
brian199524 : 要薪資包+首輪籤很滿的 有這種球隊?9F 06/27 00:37
hsiung9     : 雷霆10F 06/27 00:37
tolove0721  : 4首輪然後要薪資包。 有幾隊能湊..11F 06/27 00:38
sezna       : 一直被喊蠻可憐的12F 06/27 00:38
tolove0721  : 我想到的大概是灰熊吧13F 06/27 00:38
www90173    : 公鹿在測試布朗三方交易時也順便探聽了他的行情吧14F 06/27 00:38
www90173    :  所以最後才選熱火
sezna       : 他又不是雷霆最缺的那種16F 06/27 00:38
ibma46547   : 有四首輪的球隊也不會考慮交易JB啊17F 06/27 00:39
answermangtr: 這要價…18F 06/27 00:39
woggininder : 就這麼想交易JB19F 06/27 00:39
ADavisBest  : 雷霆只缺AG那種類型的,JB這種聲仔普總不會收。20F 06/27 00:39
airmike     : 現在的薪資結構四首輪比一個球星值錢多了吧21F 06/27 00:41
paul5566    : 哈哈哈,再開直播嘴秋啊22F 06/27 00:41
hsiung9     : 感覺最後還是自用 邊打邊賣23F 06/27 00:42
Beltran     : JB乖乖留隊吧   開這種沒人玩得起24F 06/27 00:42
starchiang  : 感覺這一季一定會走25F 06/27 00:42
fish0112    : 有四首輪的球隊不需要他XD26F 06/27 00:42
msarthur    : 籃網到2033前好像有15隻首輪27F 06/27 00:43
Joeyangyu   : 他原本二哥當好好的28F 06/27 00:43
Joeyangyu   : 今年情勢關係 扛過一哥
Joeyangyu   : 嚐到一哥滋味後就回不去了xd
jim12441    : 黃蜂其實也囤了很多首輪31F 06/27 00:43
kiolp       : 說是阿拓在談,印象中那個新老板要買球星32F 06/27 00:46
melzard     : 雷霆不考慮看看嗎 要換其實最有本錢的33F 06/27 00:46
FAYeeeeeeee : 合理啊 參考去年爵士買JJJ34F 06/27 00:47
ADavisBest  : 黃蜂又不缺鋒線,米勒kon小喬就三隻了欸。35F 06/27 00:47
ADavisBest  : 黃蜂要買也是買控衛吧
kgppra      : 阿拓? JB跟AVDJ搭嗎37F 06/27 00:48
librabay    : 四首輪換JB,老實說要求算低了吧38F 06/27 00:49
librabay    : 只是還要出球員匹配薪資,不太容易
sampsonlu919: 其他29隊:神G病(賭俠迷因)40F 06/27 00:52
demonh311   : 青賽留著自己慢慢氣氛吧41F 06/27 00:53
JakobPoeltl : 目前有需求跟+能力拿杰倫的球隊 不存在的42F 06/27 00:53
[圖]
zsp9081a    : 合理價格吧,四個首輪就一定能選到一個能打季後賽44F 06/27 00:54
zsp9081a    : 全明星等級的球員?
kojo1234    : 那你留著吧這麼貴46F 06/27 00:54
whhw        : 勇士可能嗎47F 06/27 00:54
josephpu    : 看不懂 綠塞到底想幹嘛48F 06/27 00:55
Hina        : 4個首輪 你薪資還要匹配 那能是雜魚嗎 = =49F 06/27 00:56
demonh311   : 就要拆雙J阿,認為這組合沒希望了50F 06/27 00:56
Hina        : 這幾乎就是六支首輪簽了51F 06/27 00:57
toast1521   : 杰倫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52F 06/27 00:57
Hina        : 雜魚是要怎麼匹配 JB薪資53F 06/27 00:57
kings5515   : 傳成這樣影響到JB的心態了吧,沒交易會氣氛也蠻尷54F 06/27 00:58
kings5515   : 尬的
ginopun10477: 合理啊 可是呢 嗯56F 06/27 00:59
IPena       : 就高點唄 但誰要跟你買57F 06/27 00:59
Muma5566    : 黃蜂跟灰狼的交易感覺有機會拉三方拿JB58F 06/27 01:00
asd860079   : 欸這雷霆好像真的可以出手 超級大補丸59F 06/27 01:00
darren2586  : BS:最重要的(籌碼)60F 06/27 01:00
JustDuHua   : 雷霆又沒薪資包  那三核 你跟我說還要加首輪???61F 06/27 01:01
josephpu    : 但留一個Tatum復健,只賣杰倫,很怪不是嗎,要拆不62F 06/27 01:01
josephpu    : 就全拆
ilovetmac175: 是不是一堆人不知道要有薪資包 有首輪就可以上64F 06/27 01:02
forfree99   : fox+4首輪  馬刺要了65F 06/27 01:02
asizi       : 火箭可以,拿申京加小賈,首輪搞不好能少要一個?66F 06/27 01:03
ushio722    : JT能組織、1-5換防、團防核心,近6年場均得分26+,67F 06/27 01:06
ushio722    : 這種類型上一個搞不好是LBJ了,建隊留JB這種單打仔
ushio722    : 不如留全能前鋒
brian040818 : 怎沒人說搶 6000萬+4首輪欸70F 06/27 01:07
FAYeeeeeeee : 不過這是在喊賣 要是留到開季那可不好處理71F 06/27 01:07
Ayanami5566 : 跟狗貝比起來算很超值了@@72F 06/27 01:08
demonh311   : 就JT賣相不好而已,畢竟剛斷過腿73F 06/27 01:09
vince4687   : JT怎麼可能賣相不好 基石非賣品 跟神左差多了74F 06/27 01:10
EE899       : JT賣相絕對比JB好啦75F 06/27 01:10
acln0816    : JB也沒喊吹密過 怎麼變成好像是JB在搞綠賽才賣的…76F 06/27 01:13
a86710985   : 腦袋撞到才換77F 06/27 01:15
joexnozomi  : JB是幹了什麼 怎麼一副必定賣掉他的樣子78F 06/27 01:16
ssaw5166    : 其他隊不要出手等杰倫吹蜜就好79F 06/27 01:16
ssaw5166    : 超賽這樣不尊重自己球星很不好
hsiung9     : 就字母交易案搞砸了 怕氣氛一直要送走啊 這又不是81F 06/27 01:18
hsiung9     : 杰倫的鍋
tzimo       : 鵝?騷到了癢處就得發洩,hen正常=?=83F 06/27 01:18
hsiang1049  : 氣氛起來84F 06/27 01:18
vogue38     : 今年暑假的okc要做的事就是明後年年的超賽啊85F 06/27 01:20
TCPai       : 然後換一個快6000萬的卡死86F 06/27 01:21
KuRaZuHa    : 他應該不會氣氛吧 他已經這待遇多久了XDDDD87F 06/27 01:21
GXZR        : 狐狸+馬刺4首輪 綠賽也不會換 幾首輪根本假議題 不88F 06/27 01:22
GXZR        : 能抽樂透的毫無吸引力
SlamKai     : 超巨價碼90F 06/27 01:23
tzimo       : 欸不是,單初kd在籃網可是走得hen體面的=3=91F 06/27 01:24
vltw5v      : 合理啦92F 06/27 01:25
kk9517      : 現在能有四首輪的也不太需要JB了吧93F 06/27 01:26
JKjohnwick  : 四首輪?會不會變成PG解壓縮包 2.0?94F 06/27 01:28
vogue38     : queta換約均薪也20M+5個抵薪也破2e了 你賣小白也只95F 06/27 01:30
vogue38     : 事稍微舒緩一年薪資 最終還是要賣JB 其實今年
vogue38     : 好幾個球員薪水跟底薪差不多了沒得壓了XD
tomoti      : 這就講給阿拓聽的吧...XD98F 06/27 01:33
isaiah2727  : 阿拓有籤也有薪資包 搭配老李假日的後場99F 06/27 01:35
Wall62      : 微妙100F 06/27 01:36
cowcowleft  : 雷霆不缺jb吧 鋒線比較重要101F 06/27 01:37
tmgl        : JB是不是又得罪資本了102F 06/27 01:38
hws606      : 哪隊有籤而且需要JB的103F 06/27 01:40
ILovePTT    : 阿拓出JG加一兩位小將薪資就匹配了,問題就在要丟多104F 06/27 01:41
ILovePTT    : 少首輪出去
acln0816    : 綠賽除了要4張首輪 球員也要有戰力的吧 不然難道明106F 06/27 01:42
acln0816    : 年不玩了?
acln0816    : 這樣要求誰給的起啊…
owenxeve    : 這樣放話可能影響表現,明年搞不好便宜一點109F 06/27 01:43
fenrirdire  : 這價格走不掉吧 雖然他還算是在高點110F 06/27 01:43
acln0816    : 阿拓搞不好要你出Avdija 跟Camara之外再4首輪…111F 06/27 01:43
ILovePTT    : 價格蠻合理的,冠軍鋒線+FMVP,長約112F 06/27 01:44
obersterver : 總覺得等下去JB會季中喊吹密113F 06/27 01:44
sky77725    : Queta 20M???114F 06/27 01:45
obersterver : 到時各隊撿便宜就好?115F 06/27 01:45
phantom     : 要拆是可以,但是到底是要拚還是要重建啊?116F 06/27 01:48
xyyzzz      : 阿夫又沒3分 跟青賽主打5out主流不搭 而且阿拓117F 06/27 01:49
AwesomeJimmy: 我刺衝一波118F 06/27 01:50
ocean0817   : 合理阿,大橋都5首輪了119F 06/27 02:00
aloness     : 馬刺搞不好真的可以120F 06/27 02:01
lsslz       : 馬刺的四首輪根本沒價值 至少也要中段戰績的首輪121F 06/27 02:06
deadair     : 能匹配的沒首輪 有首輪的不需要122F 06/27 02:06
chenborruey : 有價無市,拿的出籌碼的大概也不需要他123F 06/27 02:11
bestteam    : 是值 但想不到哪隊會衝124F 06/27 02:13
bestteam    : 要有籤 有空間 又有信心留他
jumilin927  : 交易包杰倫126F 06/27 02:16
jumilin927  : 馬刺:狐狸送你
glen        : 應該先問還有四首輪+季後賽有競爭力的有幾隊......128F 06/27 02:20
TKW5566     : 四首輪ok,但要匹配薪資不ok129F 06/27 02:21
QoGIVoQ     : 這報價是還好啦 但湊得出6000萬跟4首輪的球隊少130F 06/27 02:21
glen        : 要弄他來要有4首輪+薪資包去填6000萬+換完還要有季131F 06/27 02:23
glen        : 後賽競爭力
glen        : 不然換他來然後掏空戰力也沒意義 這樣真的有隊伍嗎
sezna       : 要先湊六千萬出去太難了134F 06/27 02:26
seeyou24    : 四首輪起標,6000萬大概還要2個樂透秀+中生代強輪替135F 06/27 02:42
csy0922     : 拿去換字母哥貼2首輪 自己要換就4首輪136F 06/27 02:50
ricky469rick: 這條件跟不想換有甚麼區別?137F 06/27 02:56
goury       : 就是不換的意思了138F 06/27 03:02
gn00152097  : 其實有些隊伍出4首輪不難阿 難在還要再出一隻優質139F 06/27 03:07
gn00152097  : 年輕選手
gn00152097  : 而且JB其實算很能將季賽數據完美轉化到季後賽的球員
gn00152097  : 失常的頻率不高
gn00152097  : 青賽這個宣告等於就是在肯定JB的價值 說你很有價
gn00152097  : 每個球員都有屬於他的價碼 你的價碼就是那麼高 放心
tomoti      : 阿拓要的話大概就Sharp/Camera+Grant+3~4簽...145F 06/27 03:21
CLUMBO      : 馬刺可以!146F 06/27 03:32
qoomilk     : 拓可以出grant+假日,假日拉缺控第三方多換隻簽147F 06/27 03:33
qoomilk     : 其他三方差的薪資包10M下能解決
qoomilk     : 如果是動到拓先發小將 那時間軸不太對而且沒簽這幾
qoomilk     : 年也只會是陪JB公子練功 有人信AV+JB能走多遠?
qoomilk     : 簡單說薪資包跟簽拓有,不過塞看不上,出小將阿拓笨
raven30019  : 誰給誰4首輪還不知道勒152F 06/27 03:42
raven30019  : 光6千萬就沒幾隻隊湊的出來 有這麼多首輪的不是在
raven30019  : 重建就是重建路上 根本不要這種 需要的沒籤 不需要
raven30019  : 的你反而要給他籤
qoomilk     : 但參考新老闆Dundon冰球隊來看,對團隊薪資及未來蠻156F 06/27 03:47
qoomilk     : 在意的,若換太多出去沒機會奪冠覺得他不會做,但若
qoomilk     : 在刀口上Contender繳稅也願意
Hack        : 說JB氣氛的 說說他做啥?明明就管理層在搞而已159F 06/27 04:11
orion1991830: 雷霆爵士馬刺籃網160F 06/27 04:53
n80249      : 狐狸+KJ+三首輪換161F 06/27 04:57
Q12345Q     : 極度需要他 又拿得出的 選項就有限了162F 06/27 04:57
yaobj       : 蔡崇信的藍網縮一把吧?163F 06/27 05:05
xlargebing  : 蛤 四首輪?!164F 06/27 05:06
sylviehsiang: 勇士有啊,還可以還你JB165F 06/27 05:08
Q12345Q     : 要他 現在就是要爭冠啊 3年後要換約 重建隊急啥166F 06/27 05:08
vking223    : 真的要拆?167F 06/27 05:12
zaza1128    : JB就聲音太多!168F 06/27 05:19
lineage1231 : 賽隊自己留著吧...169F 06/27 05:22
Borges      : FOX+4首輪 薪資什麼都對得上 WINWIN170F 06/27 05:29
zhong871201 : 勇士肯all in的話還真的絕配171F 06/27 05:31
ivy40730    : 所以如果雙手都很強要八隻首輪籤囉172F 06/27 05:38
JoshHoward5 : nico去給狗幹好了173F 06/27 05:56
WSRFUCC     : 勇士籌碼拿得到嗎?這JB適合柯瑞?174F 06/27 05:56
gggger      : 算便宜了175F 06/27 05:58
alittleghost: 勇士,JB換JB176F 06/27 06:10
harry0702000: 馬刺該拿狐狸去問了吧177F 06/27 06:16
kurenaiz    : 只要斑馬不受傷 馬刺的首輪跟垃圾沒兩樣吧178F 06/27 06:21
ken720331   : 難怪賣不掉179F 06/27 06:22
skery3188   : 吹密180F 06/27 06:28
happy0394   : JB心裡真苦啊,賽提的苦命181F 06/27 06:41
edwinrw     : 所以字母哥算六首輪182F 06/27 06:43
jorden      : 6000萬加四首輪 誰有183F 06/27 06:50
EMSOK       : 想爭冠的誰拿得出4首輪+6000萬來換184F 06/27 06:53
raki        : 馬刺一堆互換 賽綠 灰狼獨行俠 國王 哪裡沒價值..185F 06/27 06:57
deng1210    : 四首輪,但馬刺要狐狸貼五首輪?186F 06/27 07:04
RUSH2112    : 阿拓是湊的出來籌碼 阿拓是想換但AV+JB感覺好像不187F 06/27 07:07
RUSH2112    : 太合 兩人都打法其實挺類似的
SCLPAL      : 現在誰有?189F 06/27 07:11
ellcon      : 他可是我的摯愛親朋、手足兄弟啊,得加簽!190F 06/27 07:11
cool8418    : 合理但又不合理191F 06/27 07:15
Ayowaya     : 也就是說沒有到非換不可的程度192F 06/27 07:17
karta1992560: 太誇張193F 06/27 07:17
Rinehot     : 雷霆把JDub 升級成JB感覺挺可怕的194F 06/27 07:29
ADavisBest  : 哪裡可怕?薪資嗎?25%變35%的確挺可怕的。195F 06/27 07:33
skygray2    : JB第2張好像古早充氣娃娃的表情196F 06/27 07:37
a10141013   : 應該只有FOX+四首輪有機會成交197F 06/27 07:40
f77928      : 雷霆馬刺換到JB都會更可怕198F 06/27 07:45
sezna       : 雷霆換到薪水先炸199F 06/27 07:51
watwmark    : 大橋能出到5首輪 是有時空背景因素的200F 06/27 07:52
watwmark    : 1.他完美適配老大 2.尼克搶大頭 OG 沒付出太多籤
watwmark    : 3.大頭降價 種種因素加起來才讓尼克願意梭哈大橋
watwmark    : 更何況大橋薪水也沒6000萬這種天文數字
watwmark    : 至於4首輪換杰倫 我覺得不值 6000萬實在太貴
watwmark    : 功能又比較單一 就標準的側翼箭頭
johnloch    : 我艇根本沒辦法拿出4首輪206F 06/27 08:12
tatata      : 合理207F 06/27 08:13
hasroten    : 馬刺要不要衝一發208F 06/27 08:20
cysticercus : 一直上桌也是麻煩 不如就標價直接放桌上209F 06/27 08:20
a9564208    : 狐狸+四首輪,馬刺小虧210F 06/27 08:21
k7202001    : 合理吧 龍的傳人欸211F 06/27 08:24
k7202001    : 馬刺衝啊 你們缺一個關鍵時刻單打手
sky001tp    : 有四首輪的球隊真的不需要JB,自己重建就好213F 06/27 08:28
ohsho62     : 賣不出去啦,四首輪214F 06/27 08:30
sezna       : 六千萬薪資包球員還要帥哥GM同意,以為能包小貓嗎215F 06/27 08:34
k7202001    : 不過綠賽要吞狐狸的話 馬刺大概要多給幾張216F 06/27 08:35
ppabner     : 狗貝比較值錢217F 06/27 08:36
mozi        : 彼此私下都有狀況 不明說吧218F 06/27 08:38
Wavecloud   : 狐狸還有4年約 不是幾張籤就能解決的…219F 06/27 08:38
Celtic8879  : 雷霆沒有薪資空間阿220F 06/27 08:43
a10141013   : JB要6000萬欸 雷霆哪有空間 問一下馬刺221F 06/27 08:45
piledriver  : Jdub <-> JB222F 06/27 08:45
Celtic8879  : 公鹿現在首輪很多 考慮一下223F 06/27 08:46
Satoman     : 有價無市224F 06/27 08:46
a10141013   : 超過4000萬的球員很容易有價無市225F 06/27 08:50
ppo7741     : 馬刺哪有可能 用狐狸跟你賽換是當你賽棒槌嗎226F 06/27 08:51
brightest   : 馬刺啊227F 06/27 08:51
brightest   : 狐狸可以給第三方
sezna       : 第三方要吃五千萬狐狸,馬刺要出多少簽阿229F 06/27 08:53
bloodruru   : 球隊最重要的一部分 = 四首輪230F 06/27 09:01
rgo         : JT都已經活過來了,有沒有在看球啊 當然交易JB啊..231F 06/27 09:01
sd09090     : 好232F 06/27 09:02
conneyzz    : 最重要的四隻籤,不給殺價233F 06/27 09:03
tomlo       : 活塞搞不好有機會,Duren先簽後換+LV.DR當薪資包,234F 06/27 09:06
tomlo       : 活塞首輪都還在自己手上,次輪也還不少
poz93       : 除非多隊交易 不然能單拿出4000萬薪資包+4個首輪的236F 06/27 09:09
poz93       : 隊伍
poz93       : 更正 6000萬薪資包
JerrySloan  : 馬刺的四首輪應該意義不大239F 06/27 09:17
z202010541  : 值2個吧?240F 06/27 09:24
a10141013   : JB也換不到正常的4首輪 了不起就2個 所以說241F 06/27 09:26
a10141013   : 只有馬刺的FOX+4首輪+2次輪組合包
harrybbs    : 大合約, 好好享受吧243F 06/27 09:28
amazingwow  : 鑲金的?244F 06/27 09:30
ironboy1996 : 加入雷霆聯盟進入黑暗期245F 06/27 09:31
xyyzzz      : 佩服刺黑都不用動腦 馬刺4首輪是馬刺虧爛吧246F 06/27 09:59
xyyzzz      : 沒補到痛點 後衛湊一桌麻將 如果是換Tatum5首輪都
xyyzzz      : 能商量 後衛就算了吧青賽有這麼強也不會一輪
xyyzzz      : 不全是少JT因素
wiwyman     : 合理 但出不起250F 06/27 10:05
ADavisBest  : JB的打法和尺寸怎樣都不能算是後衛吧251F 06/27 10:05
lpmybig     : 拆252F 06/27 10:24
lpmybig     : 狗貝掏金量還在持續上升
siegfriedlin: 去馬刺吧254F 06/27 10:35
Jcghost     : 說好的我是愛將怎麼才幾天= =255F 06/27 10:36
ChildX      : 笑死果然賣256F 06/27 10:42
tomlee1130  : 四首輪+6000萬,太難了257F 06/27 10:50
GordonJordan: 交易失敗開季龍布朗會不會直接氣氛258F 06/27 10:51
NYYAllen    : 可憐啊,FMVP,高層卻一直想要他滾259F 06/27 10:54
adamk2      : 真的是鐵了心要賣掉杰倫260F 06/27 10:57
smad        : 首輪籤每年都有 但是最後養壞的的也是一堆261F 06/27 11:00
smad        : 反觀FMVP身價就擺在那邊
smad        : 誰搶劫誰真的不好說
louisxxiii  : JB的價值是不是頂級傭兵吧   感覺沒很好搭配264F 06/27 11:06
a10141013   : FMVP但要配6000萬溢價約 4000萬還好操作265F 06/27 11:07
louisxxiii  : 另一個JB的效果就很明顯  強力大鎖+買飯能力266F 06/27 11:07
louisxxiii  : 不過老+大傷
a10141013   : 除了馬刺FOX包想不到其他成交可能268F 06/27 11:07
robots      : 他的實力不是問題269F 06/27 11:22
kasim780726 : 好的,明年再看看,反正遲早變爛270F 06/27 11:26
siegfriedlin: Fox +3首輪有希望嗎?271F 06/27 11:32
HOTBIRD     : 賽提重要的一部分!!(交易資產)!!272F 06/27 11:35
feijai      : 喊來殺價的273F 06/27 12:34
troilus     : 走心了274F 06/27 12:36
asshole5566 : 換里佛斯275F 06/27 12:52
babyMclaren : AR單換,湖人小虧276F 06/27 13:07
luna2000sea : 對啊 那麼值錢你自己留著277F 06/27 13:13
f41101      : 舊meta的了 不如抽首抽玩新版本278F 06/27 13:13
robler      : 如果是垃圾合約加四個預期是中後段首輪應該可以啦279F 06/27 13:21
robler      : ,畢竟想要他的球隊首輪也不會太高順位
capsspac    : 可以啦 四個首輪也不保證能長出一個杰倫281F 06/27 13:22
LoKingSer   : FMVP結果高層一直想賣,幫QQ282F 06/27 13:23
Carmelo     : JB:昨天跟我說我很重要,今天就吹咪?283F 06/27 13:32
ShinRuei    : FMVP也只是增加籌碼而已284F 06/27 14:15
chichiwater : 獅子大開口耶285F 06/27 14:35
micbrimac   : 77 一個首輪 杰倫要4首輪喔286F 06/27 14:54
noahlin     : 杰倫是出怪聲還是得罪誰 一直要被賣287F 06/27 14:55
Wall62      : 有夢最美288F 06/27 14:59
RandyOrlando: 兩個就很多囉289F 06/27 15:19
oa0416      : 怎麼看到有人講要去黃蜂了290F 06/27 16:17
Howard000123: 值但誰要出291F 06/27 16:23
eatyourshit : 杰倫出過很多怪聲啊 包括要黑人總仔 罵裁判 espn..292F 06/27 16:45
eatyourshit : .
eatyourshit : 比起來 塔圖姆算乖很多 所以球隊丟杰倫留塔算正常
eatyourshit : 操作
AHEAD099    : 被迫扛一哥 但實際上還是沒球隊會把他當一哥296F 06/27 17:25
parkerlived : 綠賽實在讓人失望297F 06/27 17:48
swingingbear: 中上程度全明星 重建不需要 爭冠很微妙 會打翻3-1298F 06/27 18:49
swingingbear: 的都要打問號
hh123yaya   : 真假 馬刺奪冠最後禿頭拼圖要來了嗎300F 06/27 19:07
yeustream   : 要價還算合理,但哪隊會買?301F 06/27 19:18
asd12695    : 黃蜂要出什麼換?302F 06/27 19:21
pemoney     : fox貼4首輪真的有搞頭303F 06/27 19:49
Minhunter   : 都弄到那麼難看了 今年沒走明年也是要走304F 06/27 20:00
Ship33      : 薪資太貴賣不了那麼多305F 06/28 00:13
Banchero    : BS在霸凌杰倫306F 06/28 01:1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