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10 10:31:29
看板 Stock
作者 naligono (那尼)
標題 [請益] 安可怎麼了?
時間 Mon Mar  9 18:57:09 2026


3615安可

做電鍍玻璃 還有觸控

前年暴衝了一波

但他也有扯到AI封裝

但群創已經爆衝了一波

但安可卻還在躺

今天更是一鍵跌停到底

安可到底怎麼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4.97 (臺灣)
※ 作者: naligono 2026-03-09 18:57:09
※ 文章代碼(AID): #1fhgU8je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3053832.A.B68.html
vc39        : 低潮中1F 03/09 18:57
Richard1787 : 打不出去吧2F 03/09 18:57
atled       : 西武表示:3F 03/09 18:57
PitzMan     : XD4F 03/09 18:58
PeterHenson : 西武獅大盤子5F 03/09 18:58
efed        :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在裸泳了6F 03/09 18:58
vltw5v      : C5:....7F 03/09 18:59
stanley86300: 小玉2.08F 03/09 19:00
y598763     : 請C54收購一下9F 03/09 19:00
wizink      : 林安可10F 03/09 19:01
jhnny       : 西武哭暈在厠所...11F 03/09 19:01
bulabowu    : 節奏亂掉12F 03/09 19:03
deann       : 台灣至寶13F 03/09 19:04
foli365     : 笑死14F 03/09 19:05
Sweet83921  : 林安可15F 03/09 19:05
Luefa       : 台灣舞王你敢嘴16F 03/09 19:05
EDhsiao     : 一安可17F 03/09 19:05
flyhykt     : 在日本調整中,到邁阿密爆發給你看18F 03/09 19:05
d06         : 超爛19F 03/09 19:06
now99       : 空下去20F 03/09 19:06
x8235       : 笑死XD,給你100分21F 03/09 19:06
hopeder     : 不擊22F 03/09 19:06
turndown4wat: 蛋雕23F 03/09 19:07
zxc11234    : 以為點錯版24F 03/09 19:07
henrywinwin : WBC豚25F 03/09 19:07
BlueBird5566: 12強表現就很差了,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選他26F 03/09 19:08
Lime5566    : OP 前幾天有人發過了27F 03/09 19:08
oldfatman   : 現在停損來的及嗎28F 03/09 19:08
cl3bp6      : 可以空C5429F 03/09 19:08
youarepig999: 西武:買在高點…30F 03/09 19:09
BlueBird5566: 而且都排在中心棒次 攻勢每次都被他斷掉31F 03/09 19:09
jhnny       : 很像混血版的林一拳...32F 03/09 19:11
whitecow    : 盲炮33F 03/09 19:12
ychuange    : 問問林安~可34F 03/09 19:14
iamdiff     : 跑龍套35F 03/09 19:14
fjuke       : 西武:可以停損嗎36F 03/09 19:14
anyu0805    : 貧打中!37F 03/09 19:14
BigHotDog   : 狀況不好38F 03/09 19:14
tmdl        : 太胖39F 03/09 19:14
jerome01    : 難免狀況不好40F 03/09 19:14
NTUKarbe    : 西武:+886快點接電話41F 03/09 19:15
XD15041     : 隊友很有出息,安可也有出席42F 03/09 19:15
penta       : 西武 空43F 03/09 19:15
gay155133   : 安可村幾枝懶叫44F 03/09 19:16
cat77133    : 西武獅忐忑中45F 03/09 19:17
jason4101   : 0安打46F 03/09 19:19
r30385      : 去問C5啊47F 03/09 19:19
TT913913    : 軟桿48F 03/09 19:20
zbradst     : 我不玩了退錢??49F 03/09 19:20
LEEWY       : 西武想賣了哈哈哈哈哈50F 03/09 19:20
wrbdnombd   : K吞太多了 說錯了是K棒51F 03/09 19:21
Cliffx      : 要被退貨了52F 03/09 19:22
vion321     : C5 想退貨53F 03/09 19:23
sim3000     : 還以為他怎麼了 標題騙 QQ54F 03/09 19:23
Azulgrana   : 不是做風扇的嗎?55F 03/09 19:24
lonechaos   : 0安可56F 03/09 19:25
bigair888   : 好有梗57F 03/09 19:26
legendd     : 一安可58F 03/09 19:27
light17628  : 1安而已59F 03/09 19:28
seuil       : 無安可60F 03/09 19:28
Cheng2042   : 酸三小,不看看你自己德性61F 03/09 19:29
frlair      : 蛋雕62F 03/09 19:29
Shou1007    : C54大盤子63F 03/09 19:30
Shou1007    : 還以為來到棒球版==
OvvO        : 超爛 自殺棒65F 03/09 19:30
gokuhwanlai : 咁 真會找梗66F 03/09 19:31
lusifa2007  : 零安67F 03/09 19:31
SimACC      : 西武獅還在翻使用手冊。68F 03/09 19:33
Linweij     : 笑死69F 03/09 19:33
shch40316   : 打不出安打 還好吧70F 03/09 19:34
archer9229  : 滾去專板….咦?71F 03/09 19:37
yylin3266   : 靠背喔我以為我在棒球板72F 03/09 19:38
Fordevoted  : XD73F 03/09 19:39
January01x  : 聽說西武第四棒74F 03/09 19:39
mumuwei     : 短期比賽就是這樣 希望他去西武還是能打出成績75F 03/09 19:39
buddyricky  : 再考慮要不要退貨吧76F 03/09 19:39
wicer5566   : 甲k少年家77F 03/09 19:39
z1120123    : 零安打78F 03/09 19:40
ymx3xc      : 林79F 03/09 19:41
can511616   : 不打紅中球,都打壞球XD80F 03/09 19:41
s58565254   : 打不出去啊81F 03/09 19:45
Happysam99  : 還沒調整好 但去日本真的會超多高等級的變化球 課業82F 03/09 19:46
cowboy781208: 笑死83F 03/09 19:48
HellFly     : 西武:羊咩的84F 03/09 19:51
xxgod       : 15之185F 03/09 19:52
Happysam99  : 證明股民不少也跟棒球有重疊86F 03/09 19:52
spring40    : 去棒球版就找到答案87F 03/09 19:54
JoshBeckeet : Xddddd88F 03/09 19:56
ScotchWhisky: 西武:這應該不是詐騙吧 對吧89F 03/09 19:58
yang22579   : 台灣詐騙島90F 03/09 19:58
HelloLadies : AI攏洗夢  AI就要變成逼挨了91F 03/09 19:59
cin0921     : 今天跌停不用發文吧92F 03/09 20:00
Monetelliz  : 0安可93F 03/09 20:01
ericf129    : 安可不行啊94F 03/09 20:03
Haerin520   : 0安95F 03/09 20:05
Jyeva       : 股民也是有在看球的欸96F 03/09 20:09
kncc31      : 日本喵 盤97F 03/09 20:11
twoKBOy     : 笑死 在股版也能看到WBC豚98F 03/09 20:12
Manny5566   : Ha99F 03/09 20:14
mythwind    : 西武QQ100F 03/09 20:16
Oggy        : 0101F 03/09 20:20
soapmactony : 開季軟手中102F 03/09 20:32
windalso    : 一安不可103F 03/09 20:33
lcmm1227    : 0安104F 03/09 20:33
kogreece    : 西武表示:105F 03/09 20:34
st264201    : op給噓106F 03/09 20:35
gigikaka    : 打擊低迷107F 03/09 20:36
kilo7       : 創意滿分108F 03/09 20:37
akss147258  : 西武獅高層哭暈在廁所…109F 03/09 20:48
ROCArmy623  : KKKKKKKKK110F 03/09 20:48
alex1888    : 高級酸,哈哈111F 03/09 20:55
hsthuang    : 笑死以為跑錯版112F 03/09 21:13
nikebabu    : 啥小啦哈113F 03/09 21:14
JAY2005jay  : 爛砲兵114F 03/09 21:14
bepartedby  : 安可安可 全壘打115F 03/09 21:14
bh2142      : 還以為在看 LoL 板116F 03/09 21:18
newyanew    : 鞭一下0安可117F 03/09 21:18
yoyodiy     : 改做電風扇  就沒價值了  還被限制只能在西武百貨賣118F 03/09 21:22
BruceChen227: 笑死119F 03/09 21:23
snowish     : 還以為走錯版 =..=120F 03/09 21:30
AngelsDemon : 西武已經在草擬退貨了121F 03/09 21:39
peishine    : 以為到了棒球版122F 03/09 21:40
pttchips    : 安可 軟掉了123F 03/09 21:44
miq         : 西武124F 03/09 21:46
kenslc199   : 西武水貨豚125F 03/09 21:48
eric007i    : 安可不是在做電風扇ㄉㄇ126F 03/09 21:55
Haerin520   : 電風扇127F 03/09 22:02
poco0960    : 他還是去練投吧128F 03/09 22:03
stone00100  : 目前選球不好129F 03/09 22:04
cheng31507  : 電風扇130F 03/09 22:16
sky121      : 慘131F 03/09 22:21
raku        : 風扇功能強大132F 03/09 22:39
RachelMcAdam: 可憐哪133F 03/09 22:40
tsohg       : 我以為錯版..134F 03/09 22:42
abbag       : XDDDDD135F 03/09 22:45
BoyRock     : 西武去廁所哭中136F 03/09 22:49
chris2246   : 熄火137F 03/09 23:31
supersd     : 我還以為在講剩一支xx的那個安扣138F 03/09 23:52
mp32283228  : 不行太好笑了139F 03/09 23:54
tswen       : 盤子140F 03/09 23:56
bruceedm    : 笑死141F 03/10 00:36
bio5chris   : 好像只會打直球142F 03/10 00:41
sinsia      : 西武哭哭143F 03/10 00:51
bonba       : 西武4144F 03/10 04:35
bootakingoff: 溫安可145F 03/10 07:31
mdkn35      : 棒子軟146F 03/10 07:33
iamaq18c    : 棒子軟QQ147F 03/10 08:08
OnlyCourage : 我懷疑你偷嘴148F 03/10 08:21
pppopp      : 韓對日有buff 我對韓有西武不排除提告149F 03/10 08:58
waychung95  : 西武大盤子150F 03/10 09:22
Coyang8141  : 狀況不好 以前就很容易大低潮151F 03/10 09:37
dbdudsorj   : 0安不可152F 03/10 10:2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