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6 16:55:13
看板 Stock
作者 paericsson (pa)
標題 [新聞] 南韓瘋狗流來了!27日16支半導體槓桿ETF
時間 Mon May 25 16:49:22 2026



原文標題:

南韓瘋狗流來了!27日16支半導體槓桿ETF上市 單日漲跌幅達60%

原文連結: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5448845
南韓瘋狗流來了!27日16支半導體槓桿ETF上市 單日漲跌幅達60% - 自由財經
[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資人注意了!南韓27日將有16支專門追蹤三星電子、SK海力士的正向或反向2倍槓桿ETF一口氣上市,由於南韓個股單日漲跌幅為30%,因此這16支半導體正2、反2單日漲跌幅為 ...

 

發布時間:2026/05/25 16:06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資人注意了!南韓27日將有16支專門追蹤三星電子、SK海力士
的正向或反向2倍槓桿ETF一口氣上市,由於南韓個股單日漲跌幅為30%,因此這16支半導
體正2、反2單日漲跌幅為60%,一旦出現暴漲或暴跌相當驚人。


綜合韓媒報導,三星資產運用、未來資產證券、KB資產運用、韓國投資證券、新韓資產運
用、韓華資產運用、培育證券(Kiwoom)、韓亞資產運用等8間金融業者,各自推出2款三
星電子或SK海力士槓桿ETF。


其中分別為5支三星電子現貨正2、2支三星電子期貨正2、1支三星電子期貨反2;5支SK海
力士現貨正2、2支SK海力士期貨正2、1支SK海力士期貨反2,總計16支ETF,每支1股都是2
萬韓元(約新台幣415元,韓股為零股交易),對小資族來說可以輕易入手。


不過,在南韓若想購買槓桿ETF,必須存入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0萬元)的保證金,並
且完成1小時的基礎課程、1小時的進階課程共2小時。

南韓金融投資協會透露,截至21日為止申請上課的人數超過10萬人,其中9萬3118人已完
成培訓,可見有許多散戶磨刀霍霍想要入場。

對此,南韓金融委員會呼籲,這類追蹤單支個股正2反2的ETF屬於高風險產品,單日漲跌
幅為60%,對產品結構和投資風險了解不足的民眾千萬要小心,最好是在自身能夠承受損
失的範圍內進行購買。


據了解,先前在香港等地已有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2倍槓桿ETF,但資金之後預計會回流到
南韓,因為韓籍民眾購買海外ETF時,收益超過250萬韓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部分必
須扣除22%的稅,但購買國內的稅率則是15.4%,若使用個人儲蓄帳戶(ISA)還有200萬
韓元(約新台幣4.15萬元)的免稅額。


心得/評論:

哇靠
如果說是幾支就算了
一次來16支還同天上市
這也太瘋了吧
單日60%我看韓國要有空中飛人出現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1.246 (臺灣)
※ 作者: paericsson 2026-05-25 16:49:22
※ 文章代碼(AID): #1g50qLWU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9698965.A.81E.html
s155260     : 韓國人真會玩1F 05/25 16:50
gn00152097  : 靠杯xD2F 05/25 16:50
Muilie      : 韓國人真的是梭哈流3F 05/25 16:50
libkite     : 懂玩啊 飆哥4F 05/25 16:50
gn00152097  : 敢不敢出一支正5的5F 05/25 16:50
stocktonty  : 刺激!!6F 05/25 16:51
efbnm753    : 哇靠 瘋狗7F 05/25 16:51
excercang   : 竟然有反28F 05/25 16:51
LINPINPARK  : 瘋狗開始來!9F 05/25 16:51
wwrand23    : 幹 好刺激,台股都沒有這麼好玩的ETF10F 05/25 16:52
abcqq2323   : 反觀11F 05/25 16:52
iPadProPlus : 懂玩12F 05/25 16:52
SecondRun   : 這才是好賭場13F 05/25 16:52
excercang   : 不過韓國稅似乎課的有點高?14F 05/25 16:52
kkkandy     : 台灣就要出一支台積正二,可惜沒人要出15F 05/25 16:53
piercingX   : 原來是股票 我以為是百家樂16F 05/25 16:53
p95649564   : 要拼17F 05/25 16:53
neoa01      : 台股設現在的上下限 害我們漲輸韓國18F 05/25 16:54
maimss      : https://i.mopix.cc/Bw2tJU.jpg19F 05/25 16:54
[圖]
HarukaLM    : 60% 超爽20F 05/25 16:54
Gipmydanger : 韓國人賭博就是猛21F 05/25 16:54
water198102 : 相比之下,台灣的擦鞋童真的回笑死22F 05/25 16:54
Jaspercool  : 南韓平常的漲幅就是我們的兩倍多了,再來一個槓桿23F 05/25 16:54
Jaspercool  : 商品 超可怕
karting     : 台灣什麼時候有正325F 05/25 16:55
falcon11    : 金融危機還是得看韓國26F 05/25 16:56
qweertyui891: 這比賭場還好玩啊27F 05/25 16:56
Parahydrogen: 反2真的是勇者才買得了 佩服28F 05/25 16:56
sketdenny   : 牛逼29F 05/25 16:56
ab4daa      : https://i.imgur.com/k3HYBTU.jpeg30F 05/25 16:56
[圖]
KeynesGG    : 好想贏韓國31F 05/25 16:56
s881720     : 金管會快開放台積電正二好嗎32F 05/25 16:56
hate56      : 東亞肖告33F 05/25 16:57
gn00152097  : GG正2沒啥吸引力阿XD GG又不瘋狗流Y34F 05/25 16:58
brain9453   : 貪狗一波帶走35F 05/25 16:58
gn00152097  : 大盤正3倒是很有吸引力36F 05/25 16:58
karting     : 所以27日會很精采37F 05/25 16:58
super0949   : 韓國稅抽這麼重喔38F 05/25 16:59
brain9453   : 我要金居反二39F 05/25 16:59
xeins       : 台韓科技買對了40F 05/25 16:59
PTTallener  : 60%靠杯…41F 05/25 16:59
zochu       : 好瘋42F 05/25 16:59
NexusPrime  : 韓國人果然超瘋43F 05/25 16:59
ayufly      : 這才是亞洲納斯達克吧 台股笑死人44F 05/25 17:00
flash789    : 南韓才是真的瘋 台灣根本沒得比45F 05/25 17:00
poeoe       : 台積兩倍很好啊 TSMX買起來也是很舒服46F 05/25 17:00
Westzone    : 賭輸了直接空中飛人47F 05/25 17:00
Ashand      : 下一個金融海嘯的爆發點在韓國48F 05/25 17:00
pink0518    : 超瘋49F 05/25 17:00
sofar14     : 明天買00735。後天等抬轎有說法嗎?50F 05/25 17:00
twfrank159  : 台灣權證也一堆單日振幅200%,60%算賺的慢的了51F 05/25 17:01
tnnua       : 韓股位階低 瘋狂買進52F 05/25 17:01
k18535318   : 大賭場時代53F 05/25 17:01
ayufly      : GG要正3才夠力吧54F 05/25 17:02
SRXtw       : 台灣啥時出韓國的槓桿55F 05/25 17:02
gn00152097  : 權證有流動性跟造市商吃豆腐的問題 ETF算是最完美56F 05/25 17:02
takuya1     : 台灣連賭性都輸韓國57F 05/25 17:02
Jaspercool  : 台積兩倍去買TSMX不就好了58F 05/25 17:02
fuhoho      : 要拼!59F 05/25 17:03
opwin       : 是不是玩加密貨幣的都跑來玩股票了60F 05/25 17:03
gn00152097  : 加密貨幣跟黃金已經沒人要玩了61F 05/25 17:04
paulsu2498  : 什麼時候要出台灣加權正三啊62F 05/25 17:04
Dxperado    : 該出0050正三了吧63F 05/25 17:04
NekomataOkay: 瘋狗流64F 05/25 17:04
azhu        : 韓國都是老夫65F 05/25 17:04
jim80227    : 下次金融海嘯爆點很明顯就台灣韓國  槓桿都超高66F 05/25 17:06
ligoding    : 等著看韓國在市場反轉爆炸67F 05/25 17:07
jeremyyyy   : 一天就破慘啊68F 05/25 17:08
livewater   : 韓國都玩正3,台灣根本不夠看69F 05/25 17:08
jeremyyyy   : 破產70F 05/25 17:08
gn00152097  : 太高看台灣了吧 金融海嘯要爆也是美國 我們算啥咖71F 05/25 17:08
f204137     : 韓國股市 單日漲跌幅30%阿72F 05/25 17:09
ayufly      : 台灣槓桿還輸美股吧 美股一堆個股正2還有大盤正3欸73F 05/25 17:09
idernest    : 一次就七隻三星正2 怎麼輸74F 05/25 17:09
pikachu123  : 這個跟soxl 誰猛75F 05/25 17:09
peace305    : 真的瘋狗. . .76F 05/25 17:09
ayufly      : 更不說台灣還有每日10%限制 差美股差多了77F 05/25 17:10
kidd085     : 羨慕78F 05/25 17:10
tttxxx      : 他們以前不知道ETF可以吸金拉指數 最近一年知道了79F 05/25 17:10
testlab     : 瘋狗==80F 05/25 17:10
Cger        : 正200如何81F 05/25 17:10
tttxxx      : 不然以前都二千點的橫盤82F 05/25 17:10
jasop       : 論瘋狗沒人比得上韓國 虛擬幣就看過了83F 05/25 17:11
jumilin927  : 正五84F 05/25 17:11
jumilin927  : 出一下
metallolly  : 韓國人這買法真的是沒在管明天的XD86F 05/25 17:12
ethan0419   : 瘋狗已成主流87F 05/25 17:12
Nick0907    : 瘋狗...88F 05/25 17:12
kkmmking    : 為什麼台股還不出台積電正二呢,今天輸了下海乾貨89F 05/25 17:13
kkmmking    : 而已
excercang   : 台積正二會被外資當新的提款機吧?91F 05/25 17:13
chu         : 亞洲納指一定是台灣92F 05/25 17:14
BBKOX       : 美股有3倍槓桿歐93F 05/25 17:14
EddieWuRJJ  : 亞股好瘋94F 05/25 17:14
hutten      : 超瘋啊95F 05/25 17:15
niburger1001: 這才叫亞洲金融中心96F 05/25 17:15
pttchips    : 一天60% ....太扯了97F 05/25 17:15
piggy37     : 學台灣98F 05/25 17:16
castorhome  : 太猛了吧99F 05/25 17:17
kendan88    : 合法線上賭場上線啦100F 05/25 17:18
kidd085     : 台灣政府怕大家賺太多 沒人想上班101F 05/25 17:18
aaa80563    : 糕……102F 05/25 17:18
karta1695971: 股市泡沫還得是韓國103F 05/25 17:18
keel90135   : 什麼時候有G發正二104F 05/25 17:19
crotexm     : 是 選擇權 吧?105F 05/25 17:20
excercang   : 加速韓國人口減少,風險太大106F 05/25 17:21
goodman5566 : 韓國人真的猛107F 05/25 17:21
LipaCat5566 : 台灣需要跟上 不然最佳賭場的地位不保108F 05/25 17:21
WhaleYu     : 反觀 台股落後到不行109F 05/25 17:21
lesnaree2   : 汪汪110F 05/25 17:22
good10740   : 韓國彎道超車 22年收盤價 長線3.5倍也跑贏台股3倍111F 05/25 17:22
wilson1983  : 多空雙巴一天會扛出去多少人112F 05/25 17:22
aa01081008tw: 韓國底層壓力這麼大..要嘛財富自由要嘛去跳.超兇113F 05/25 17:24
henryeech   : 台灣這種漲幅講出來會被韓國人笑吧114F 05/25 17:25
ling843286  : 要的就是梭哈115F 05/25 17:25
bheegrl     : 真會玩116F 05/25 17:27
apple840622 : 反觀117F 05/25 17:28
wr          : 別再說什麼台股瘋 韓國才是借錢槓桿開爆歐印全壓118F 05/25 17:28
yeadean     : 懂玩119F 05/25 17:29
wr          : 不是去夜店跳舞就是去跳樓 韓國人就是猛120F 05/25 17:29
fcuhua      : 韓國年底要挑戰10000點了吧121F 05/25 17:30
soon55555   : 要拼才能翻身122F 05/25 17:32
shadow0326  : 這啥小123F 05/25 17:33
kobelakers  : 水啦124F 05/25 17:34
kyoujurou   : 歐巴就是帥125F 05/25 17:34
YouAre5566  : 台股輸慘126F 05/25 17:34
all035      : 韓國沒有進大企業也是一輩子當狗 幹嘛不拼127F 05/25 17:34
zeroBB      : 要拼128F 05/25 17:35
excercang   : 韓國大媽不像台灣人錢多到能撐盤吧?129F 05/25 17:35
fdkevin     : 真正的 贏了____ 輸了____130F 05/25 17:35
buddhawu    : 韓國這到底是證券交易所還是賭場....131F 05/25 17:36
maninpink   : 齁勝!!!132F 05/25 17:37
BDroach     : 真會玩!!133F 05/25 17:37
Arkzeon     : 本國是可以考慮出GG正二。不要大老遠去買TSMX。134F 05/25 17:38
KaedeFuyou  : 台積正3 發哥正3 券商敢推我就敢買135F 05/25 17:39
justloveaki : 超瘋136F 05/25 17:39
Merlini     : 台股哪時候搞個3x dram etf137F 05/25 17:40
zpf2005     : 好想贏韓國...138F 05/25 17:41
kausan      : 好想贏韓國139F 05/25 17:42
a28200266   : 玩的就是心跳140F 05/25 17:43
Athanasius  : 這在台灣也很多人想買吧141F 05/25 17:43
poeoe       : 今年有買台韓etf的都賺翻了 韓股漲超大142F 05/25 17:44
fowir       : 韓國講股票的電視節目也超多143F 05/25 17:44
survivalteru: 令人羨慕144F 05/25 17:46
poeoe       : 這個說多瘋也還好 2倍槓桿的etf美股也一堆145F 05/25 17:46
cl3bp6      : 好想贏韓國 該出個台積正2 發哥正2了146F 05/25 17:47
trigunlin   : 就說台灣貪狗比不上韓國瘋狗 XD147F 05/25 17:48
RamenOwl    : 賭場開門148F 05/25 17:48
zaibright   : 以前就有疑問為啥沒有台積電正2?149F 05/25 17:49
lika32      : 他們買ETF還要上課?有點麻煩150F 05/25 17:50
ArNan       : 贏要衝151F 05/25 17:50
excercang   : 美國有很多,但民眾不會拿命去玩,韓國人是用生命152F 05/25 17:51
lionel20002 : 反觀鬼島整天想控制市場153F 05/25 17:51
excercang   : 在玩的154F 05/25 17:51
gn00152097  : 你們GG正2的心願631L正慢慢幫你們實現中155F 05/25 17:52
gameboy163  : 信貸歐印735不要不信156F 05/25 17:52
enemyli     : 要拼157F 05/25 17:53
poeoe       : 台灣自己也是各種質押信貸 東亞都很慘啦158F 05/25 17:53
tinybunny   : tsmx24年10月才有 台灣笑鼠人 連tqqq都不讓窮人能159F 05/25 17:54
tinybunny   : 買正二為蝦米不能正三?
bpq302302   : 還是南韓賭狗多161F 05/25 17:55
odanaga     : 韓國還是狂162F 05/25 17:55
tinybunny   : 有要下市前幾周連續跌停的危險嗎?怎不保護好韭菜投163F 05/25 17:56
tinybunny   : 資人?
sexybox     : 台灣真的保守太多了165F 05/25 17:56
coffee112   : 哇塞166F 05/25 17:57
momomom     : 太可怕了 韓國人瘋起來超恐怖167F 05/25 17:57
liner1989   : 老實說如果這些融資炸開真的會死很多人...168F 05/25 17:57
dwiee       : 要拚要拚169F 05/25 17:57
Kenhon      : 一直買一直噴怎麼輸 cc170F 05/25 17:58
HNCB2880    : 舒服 等五倍槓桿171F 05/25 17:58
summer08818 : 輸贏都是為自己負責啊172F 05/25 17:59
Kenhon      : 我要看到大腸面 cc173F 05/25 17:59
forb9823018 : 南韓經濟是靠槓桿撐起來的 可以借來的錢當保證金繼174F 05/25 17:59
forb9823018 : 續借 槓上槓再槓 一堆人借非銀行年利率10-15% 的借
forb9823018 : 款 反正可以申請破產
faelone     : 南韓輸了就是飛人投胎177F 05/25 17:59
carlos5978  : 韓國是過得很慘嗎? 不然幹嘛那麼瘋178F 05/25 18:00
jkl852      : 韓國人玩股票超瘋179F 05/25 18:00
h25252911   : 美股有韓國正3 KORU 可以去挑戰 一天都10%上下180F 05/25 18:01
secret0409  : 你不在三星上班應該只能靠股票181F 05/25 18:01
h25252911   : 前幾天大跌 直接跌4成182F 05/25 18:02
Sweet83921  : 靠杯 東亞大賭場啊183F 05/25 18:02
excercang   : 韓國人很苦唷184F 05/25 18:03
julian42    : 兩倍海力士好像不錯 台灣能買嗎185F 05/25 18:03
anaydh      : 50正二不夠 來個正五186F 05/25 18:05
Kai877      : 981A 403A :….187F 05/25 18:05
littlelaba  : 合法賭場 媽的薛爆了188F 05/25 18:07
k5a         : 這可以講「好想贏韓國嗎」?189F 05/25 18:08
k5a         : 台灣要不要考慮尬廣跟上!
avmm9898    : 難過韓國自殺率那麼高191F 05/25 18:09
k5a         : 韓國是因為李在明鼓勵投入股市啊192F 05/25 18:09
david850914 : 這不怕大震盪就直接下市193F 05/25 18:11
jian0202    : 韓國連妹子都比台灣敢玩194F 05/25 18:13
Wishmaster  : 這肯定會初四吧195F 05/25 18:13
molopo      : 台股不跟嗎196F 05/25 18:14
rc0930      : 兩倍海力士兩倍三星港股去年就有了,台灣可以複委197F 05/25 18:15
rc0930      : 託買港股,應該是比韓股方便
omanorboyo  : 空中飛人 預備199F 05/25 18:15
david850914 : 韓股之前漲不多一次噴發200F 05/25 18:17
david850914 : 兩年前還一片死寂
qtzbbztq    : 韓國人看來很懂喔 知道怎麼做股票202F 05/25 18:25
ssarc       : 有多少人財富自由就有多少晴天娃娃203F 05/25 18:25
loopdiuretic: 反觀204F 05/25 18:26
capcombio   : 這是賭 不是投資205F 05/25 18:26
holdmyass   : 不愧是會把國家玩到破產的民族206F 05/25 18:26
aa01081008tw: 財富自由才會上網炫耀..很多都去跳了你會知道?XDD207F 05/25 18:29
ots625      : 學一下好嗎。正2根本遜砲在玩208F 05/25 18:31
chanel1259  : 汪汪汪汪汪汪209F 05/25 18:32
pns215      : 美股早就一堆了,有怎樣嗎?在那邊替人家緊張,台股210F 05/25 18:33
pns215      : 才是落後市場
ssarc       : 玩美股的賭性沒那麼堅強212F 05/25 18:36
FiveSix911  : 好刺激213F 05/25 18:37
hihi29      : 韓國玩法也自由太多了 反觀某鬼島214F 05/25 18:38
vinca       : 合法賭場215F 05/25 18:39
macair      : 韓國人民族性使然,不然怎麼會出現包租房216F 05/25 18:39
iddoraemon  : 能想出韓劇劇情的民族果真不是蓋的217F 05/25 18:41
orton417    : 夠瘋 跌的時候保重218F 05/25 18:41
cckk969     : 爽欸,超刺激219F 05/25 18:42
ScottBrooks : 糕220F 05/25 18:44
billy9468677: 把股市當加密貨幣來玩221F 05/25 18:45
n555123     : 泡菜真的沒在演的耶,就是拿命賭,亞洲地獄沒翻身222F 05/25 18:46
n555123     : 也是生不如死嗎
jkokpcu     : 連韓國人都比台灣人瘋,我們還在討論擦鞋童224F 05/25 18:46
wendellchen : 台股敢不敢取消漲跌幅限制啦225F 05/25 18:46
ssarc       : 那邊太刺激了,喜歡的可以移民去玩226F 05/25 18:47
sheep2009   : 魷魚遊戲是真的227F 05/25 18:49
ayufly      : 60% 一天就斷頭 超屌228F 05/25 18:51
guanting886 : 60% 期貨都沒這麼刺激229F 05/25 18:53
scccc       : 我推測的ai泡泡破掉是因為電腦太貴230F 05/25 18:53
wwewcwwwf   : 韓國禁止賭博 卻開放賭股票 太屌了231F 05/25 18:53
sd90213     : 鬼島需要+-50刺激一下232F 05/25 18:54
HAYABUSA1207: 真刺激233F 05/25 18:54
MoWilliams  : 60%好狂234F 05/25 18:54
redbeanbread: 10%只是好到主力鎖停版而已235F 05/25 18:55
simon81345  : 推記憶體正二如何236F 05/25 18:55
rereterry   : 感覺韓國真的全民心態就是輸了大不了重開機237F 05/25 18:56
q123212     : 呃238F 05/25 18:56
newstyle    : 韓國人很喜歡玩比特幣239F 05/25 18:57
f1731025    : 大怒神都沒那麼刺激240F 05/25 19:01
odddriver   : 好瘋喔241F 05/25 19:03
seavoo      : 好瘋,台灣要跟進嗎242F 05/25 19:05
DavidBoss   : 韓國都有合法賭場了 幹嘛還搞這個243F 05/25 19:07
getx105     : 韓國最喜歡這種的,要嘛自由了要嘛欠一屁股244F 05/25 19:09
Pheromone   : 首爾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245F 05/25 19:14
NightMeow   : 壓一億  萬一酥惹 直接-6000萬246F 05/25 19:14
yipi1357    : 1倍不夠 2倍不夠 4倍不夠 8倍不夠 16倍夠了吧247F 05/25 19:16
edwinrw     : 韓國進步多了,台灣從7%到10% 龜多久了248F 05/25 19:16
wr          : 韓國加密貨幣的交易量也是全球排名前幾名249F 05/25 19:16
wr          : 很難想像韓國一般民眾的生活到底有多苦要這樣賭命
mnyan0503   : 韓國人超瘋251F 05/25 19:19
anyu0805    : 韓國人真的很猛,都不怕空中飛人252F 05/25 19:20
yulun1984   : 韓國:你們都不懂炒股253F 05/25 19:24
brella      : 羨慕阿254F 05/25 19:25
wetz        : 韓國才真的全民做多,台灣還一堆空娃在看衰255F 05/25 19:28
B7405       : 台灣該個股正2了吧256F 05/25 19:31
Hideinshadow: 00735繼續噴 韓國人都給我瘋起來買!257F 05/25 19:31
xboxandone  : 上次喊瘋狗流的只記得那位258F 05/25 19:31
NoteEdge    : 對買幣仔來說這根本台灣人眼中的中華電259F 05/25 19:35
eternal0327 : 台灣賠錢券商跟政府會被罵的260F 05/25 19:40
ringil      :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261F 05/25 19:41
jcto04      : 賭狗天堂262F 05/25 19:43
DanielHAO   : 好瘋好愛!!263F 05/25 19:44
cobrasgo    : 啊~西巴264F 05/25 19:44
dvr         : 韓國人賭性堅強是因爲社會階級僵固 沒好學校好公司265F 05/25 19:45
dvr         : 會被笑翻不了身
k798976869  : 韓國人之前歐印特斯拉失敗 這波歐印記憶體,AI就成267F 05/25 19:49
k798976869  : 功惹
bvg2536452  : 不愧是韓股269F 05/25 19:59
yuinghoooo  : 不愧是韓國賭狗270F 05/25 20:06
ssarc       : 他們到底活的有多痛苦啊?那麼多歐印賭身家的271F 05/25 20:11
jackie0414  : 韓國人很懂玩272F 05/25 20:12
likeshit    : 比瘋 韓國沒在輸的273F 05/25 20:16
adolph666   : 快出韓股槓桿274F 05/25 20:17
Waitaha     : 台灣表示羨慕275F 05/25 20:18
excercang   : 沒錢的韓國人從小被80到大276F 05/25 20:23
excercang   : 有錢才能80別人
eknbz       : 全韓最大的賭場上線啦278F 05/25 20:36
MyPetTankDie: 一不小心被抓著前後撞牆的概念,也難怪要上課279F 05/25 20:39
GOPAPA      : 一月uuug,很多人應該有坐到雲霄飛車280F 05/25 20:41
h311013     : ETF當期貨吵281F 05/25 20:54
chysh       : 嫩,幣圈代幣隨便都10倍槓桿的282F 05/25 21:06
BruceChen227: 賭狗們283F 05/25 21:09
sai1268     : 南韓很瘋啊,但每次出事一堆人掛掉,上次的買房槓桿284F 05/25 21:13
sai1268     : 無數次,一崩一堆人直接破產
mg14999     : 瘋狗式炒股286F 05/25 21:13
QJP0518     : 韓國人真的都是瘋狗...287F 05/25 21:18
UrFather    : 韓流瘋狗浪真的猛288F 05/25 21:21
projectb    : 個股正二 好猛289F 05/25 21:29
grayeric    : 台灣也該有MTK正2 台積正2290F 05/25 21:31
Heedictator : 先進國家291F 05/25 21:39
Heedictator : 垃圾廢物鬼島
forb9823018 : 韓國炒股破產只要還幾年就還完293F 05/25 21:39
loking      : 不敢買的就是變成更窮294F 05/25 21:46
greyrose7   : 我以為新葡京娛樂城295F 05/25 22:36
Marshalkobe2: 韓國人果然牛逼296F 05/25 23:05
shortimex   : 爽欸 反觀台灣297F 05/25 23:06
Paulaluo0121: 韓國人懂玩298F 05/25 23:18
stockcow666 : 笑死 好瘋狂299F 05/25 23:38
gametv      : 這才是亞洲納茲達克300F 05/25 23:44
PTTpeter    : 出16支正2,為什麼不直接出1支正32呢?301F 05/25 23:49
randystock  : 0050正3什麼時候上市302F 05/25 23:57
bigair888   : 這好玩啊,這IB可以買嗎?303F 05/26 00:02
weithebest  : 這三小304F 05/26 00:43
porter7     : 美股一大堆2倍槓桿啊305F 05/26 00:54
NoteEdge    : 房東為了炒股票催房租 租客繳不出只好炒股306F 05/26 01:06
ccjj8       : https://i.verb.tw/3p8t8qU2.jpg307F 05/26 01:18
[圖]
g9911761    : 真的猛308F 05/26 03:14
wed1979     : 國家最大賭場上線啦309F 05/26 06:15
bbs0840738  : 韓國人比台灣還瘋310F 05/26 08:19
jcchiou     : 金融風暴只是必然311F 05/26 14:1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