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7 11:28:27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Re: [標的] 3481 群創 多
時間 Tue May 26 10:54:11 2026
當初賣了一些去買正2和台半
剩下18張今天高檔爆量黑K先出場了
https://i.mopix.cc/xewSkn.jpg
![[圖]](https://i.mopix.cc/xewSkn.jpg)
![[圖]](https://i.mopix.cc/KPW9ZK.jpg)
※ 引述《as23305747 (BBQ)》之銘言:
: 標的:3481 群創多
: 分類:多
: 分析/正文:跟二月份一樣大漲後盤整均線糾結向上
: 這幾天關鍵
: 進退場機制:35停利 24停損
: https://i.mopix.cc/iGyvyf.jpg
: https://i.mopix.cc/xX2WX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75.183 (臺灣)
※ 作者: as23305747 2026-05-26 10:54:11
※ 文章代碼(AID): #1g5GjLd5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9764053.A.9C5.html
推 : 恭喜入袋為安1F 05/26 10:55
→ : 賺錢都是贏家2F 05/26 10:57
推 : 恭喜賺錢3F 05/26 10:57
推 : 賺爛了賺爛了4F 05/26 10:57
推 : 恭喜 話說我們的人怎麼沒發文 當初跟他買的5F 05/26 10:58
→ : 抱到現在 也是賺錢了
→ : 抱到現在 也是賺錢了
→ : 高歌7F 05/26 10:59
→ : 恭喜,我是昨天出光了,今天當沖彩晶8F 05/26 11:00
推 : 我們的人大獲全勝9F 05/26 11:00
推 : 誰洗碗10F 05/26 11:10
→ : 股市中賺錢的3%其中之一11F 05/26 11:11
→ : 獲利爽放口袋中12F 05/26 11:12
推 : 我們的人是誰13F 05/26 11:13
→ : 恭喜我們的人發財14F 05/26 11:14
噓 : 有夠爛的短線出場 超不負責任15F 05/26 11:14
推 : 我們的人大獲全勝16F 05/26 11:16
推 : 當初還有夏慕尼的賭局17F 05/26 11:17
推 : 恭喜,落袋為安!18F 05/26 11:17
推 : 當初嗆我們的人的都出來道歉19F 05/26 11:20
推 : 只有我在48元以下接回嗎?半導體股沒有低於百元的哦20F 05/26 11:20
→ : 。群創轉型半導體股了哦!
→ : 。群創轉型半導體股了哦!
→ : 會少賺22F 05/26 11:24
推 : 有賺錢就恭喜!23F 05/26 11:27
→ : 少賺很多喔24F 05/26 11:28
推 : 讚讚25F 05/26 11:30
推 : 我們的人都賺爛了!26F 05/26 11:32
噓 : 群創?半導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7F 05/26 11:34
→ : 我要截圖放到Threads上讓大家開心一下XDDDDDDD
→ : 我要截圖放到Threads上讓大家開心一下XDDDDDDD
推 : 一堆詐騙群組在喊買 超扯29F 05/26 11:37
推 : 恭喜,今天50.7出了60張30F 05/26 11:41
推 : 我們的人大發財31F 05/26 11:43
噓 : 噁心32F 05/26 11:43
推 : 這也出太早XDDDD33F 05/26 11:44
推 : 恭喜賺錢 碗留給別人洗34F 05/26 11:45
推 : 只靠未來消息漲的東西,營收出來就崩了35F 05/26 11:45
噓 : 我剛剛聽到最新消息是黃仁勳秘密行程拜訪群創總部36F 05/26 11:50
推 : 恭喜我們的人 大家一起37F 05/26 11:51
推 : 恭喜 我也小賺78萬 超爽 之後再玩~38F 05/26 11:54
推 : 強!39F 05/26 12:00
推 : 問就是10040F 05/26 12:00
推 : 群創蛋雕41F 05/26 12:01
推 : 入袋才是真的42F 05/26 12:04
推 : 成本這麼低 不放到100嗎43F 05/26 12:09
推 : 管它什麼股,轉弱就是先跑了44F 05/26 12:09
→ : 你是看布林操作的吧45F 05/26 12:13
推 : 波段操作我沒這麼強 我只會放長線 繼續放著46F 05/26 12:16
推 : 看哥布林操作47F 05/26 12:22
推 : 恭喜48F 05/26 12:22
推 : 太早了吧 才剛盤整你就出光了 除非你玩短線49F 05/26 12:22
→ : 這支遲早80.100
→ : 這支遲早80.100
推 : 強 均價好低51F 05/26 12:25
→ : 友達被大戶抽爛...
→ : 友達被大戶抽爛...
噓 : ptttpt你是不是都不會點人家圖看?53F 05/26 12:25
推 : 我還在半山腰。uncle救我54F 05/26 12:26
→ : 現在還在半山腰你是20年前那批嗎?55F 05/26 12:27
推 : 賺爛了56F 05/26 12:29
推 : 群創 半導體股 我飯直接噴出來 挖操57F 05/26 12:29
推 : 我有點開阿@_@ 怎了58F 05/26 12:29
推 : 想炒可以 但不要炒了4倍才進場欸 先去問問FOPLP到59F 05/26 12:32
→ : 底誰吃到單辣...
→ : 底誰吃到單辣...
推 : 今天不跑明天洗碗 恭喜61F 05/26 12:34
噓 : 賺那麼少也敢PO62F 05/26 12:35
推 : 我覺得要10063F 05/26 12:47
推 : 125噓整篇 你是多急啦= = 賣飛不要哭啦 拍拍64F 05/26 12:47
→ : 20萬就跑= = 我正2 快600萬不就要全出了??
→ : 20萬就跑= = 我正2 快600萬不就要全出了??
推 : 包子就該待在蒸籠裡66F 05/26 12:50
![[圖]](https://i.mopix.cc/xwOgZ5.jpg)
推 : 高手 賺爛啦69F 05/26 13:06
→ : 好70F 05/26 13:14
推 : 恭喜71F 05/26 13:16
→ : 買了群創身心受創72F 05/26 13:19
推 : 爆量黑長k賣掉有什麼問題?拉回再買啊73F 05/26 13:20
推 : 恭喜賺錢74F 05/26 13:24
→ : 能賺到面板錢的超人75F 05/26 13:25
推 : 明天群創股東會,一起群創奇蹟吧!76F 05/26 13:27
推 : 套了145萬張,可憐吶77F 05/26 13:33
推 : 今天加碼立刻套,第二次受創78F 05/26 13:36
推 : 高檔爆量長黑K,擦鞋童都知道要賣79F 05/26 13:41
推 : 大勝80F 05/26 13:47
推 : 高歌81F 05/26 13:48
推 : 哈哈哈,被套在山頂了吧82F 05/26 13:49
推 : 這邊不得不佩服之前16塊一下一直喊要目標價超過4083F 05/26 13:52
→ : 甚至50的”我們的人”
→ : 甚至50的”我們的人”
噓 : 群愴是半導體股這種屁話都講的出來,國小老師沒教85F 05/26 13:52
→ : 面板怎麼念嗎,是你蠢還是當大家都蠢?
→ : 面板怎麼念嗎,是你蠢還是當大家都蠢?
→ : 雖然個人認為它不值這價碼,但他們的人就是可以炒87F 05/26 13:54
→ : 到目標價
→ : 到目標價
推 : 昨天看到錸德漲停也是莫名其妙89F 05/26 13:54
推 : 股價脫離基本面是常有的事,記得不要套在高點就好90F 05/26 13:55
→ : 群創獨漲->轉型啦 三虎漲->面板的春天91F 05/26 13:55
推 : 半導體先進封裝概念股92F 05/26 13:56
推 : 群創將已經折舊完畢的舊世代(如 3.5 代線)廠房與
→ : 高規無塵室直接改裝成半導體封裝廠,大幅省下初期
→ : 的龐大資本支出,具備極強的成本競爭力。
推 : 群創將已經折舊完畢的舊世代(如 3.5 代線)廠房與
→ : 高規無塵室直接改裝成半導體封裝廠,大幅省下初期
→ : 的龐大資本支出,具備極強的成本競爭力。
推 : 覺得值錢的就買 不值錢的就賣 到底吵架做啥??96F 05/26 13:58
→ : 我跟tel大一樣看法 所以大跌就買進
→ : 無聊 酸來酸去 一些賺沒幾塊錢 火氣倒是挺大的
→ : 我跟tel大一樣看法 所以大跌就買進
→ : 無聊 酸來酸去 一些賺沒幾塊錢 火氣倒是挺大的
→ : 恭喜賺錢!打臉酸仔99F 05/26 13:59
推 : 賺爛了100F 05/26 14:11
推 : 恭喜101F 05/26 14:12
推 : FOPLP 進入量產,接獲國際大單: 群創的 FOPLP102F 05/26 14:18
推 : SpaceX 低軌衛星供應鏈,提供地面接收站的射頻 (RF)
→ : 晶片封裝
推 : SpaceX 低軌衛星供應鏈,提供地面接收站的射頻 (RF)
→ : 晶片封裝
推 : 我們的人中午薯條加大105F 05/26 14:20
→ : 賣了才能加大,沒賣的繼續捏
→ : 賣了才能加大,沒賣的繼續捏
推 : 期貨都拉高47.35了,明天至少收紅107F 05/26 14:33
推 : 我們的人看100 信不信隨你108F 05/26 14:39
推 : 好羨慕啊啊啊109F 05/26 14:42
推 : 有去年記憶體那種半信半疑的感覺,等到下定決心要110F 05/26 14:44
→ : 進場時已經漲一大段了
→ : 進場時已經漲一大段了
→ : 期貨拉高47.35@@? 他不是從54一路跌到45. 尾盤才微112F 05/26 14:52
→ : 拉 這樣算利多嗎
→ : 拉 這樣算利多嗎
推 : 我八九塊開始買抱2/3到現在 今天我繼續買114F 05/26 14:57
推 : 成本36 有種打到我成本我就當作一場夢 不然繼續抱115F 05/26 14:59
→ : 到100
→ : 我是覺得有當初南亞科40-50的時候的味道了
→ : 到100
→ : 我是覺得有當初南亞科40-50的時候的味道了
推 : 100? 不挑戰前高嗎?118F 05/26 15:34
推 : 過幾個月回來你會覺得你看太短119F 05/26 18:50
推 : 你贏,厲害120F 05/26 18:52
推 : 賺到破千萬……121F 05/26 20:51
推 : 這支遠遠不止49元 過幾個月再來看+1122F 05/26 20:5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2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