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10:49:10
看板 Stock
作者 sayesvv2 (心煩意亂)
標題 Re: [請益] 星期一開盤有人會大賠嗎?
時間 Sat Jun  6 10:58:51 2026


星期一應該就是去年4月初的場面,90%以上綠燈

可能會持續幾天,持有現股的沒有斷頭問題,只

看你的虧損容忍度到那?停損或蓋牌看個性吧,

不缺資金股票本質也良好建議蓋牌,最差也可領


息攤平等解套,投機股企業體質欠佳的當然是停損


這邊很多人都經歷過去年大場面,同時帳面未實現

損益都很多,應該都老神在在的,買期貨跟有融資

質押的就比較麻煩,要注意一下盤勢,連跌兩三天

就要有動作了,看要自砍或贖回改現股再凹,


我第一次融資就遇到大場面,運氣不太好啊,大家

星期一要專心上班,打好的離職信先存起來等五

萬點再拿去給人資。

ps:融資富邦金是營業員line我幫忙動用一下
讓動用率破蛋,跟我們銀行業月底會拜託上市櫃公司動用一下週轉金一樣吧,應該主管會
要求業績,我也有幫自己的營業員捧場基金,她房貸也給我做,金融業互相幫忙
很正常吧。

補個融資單

http://i.imgur.com/qR7lguf.jpg
[圖]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M536B.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9.226 (臺灣)
※ 作者: sayesvv2 2026-06-06 10:58:51
※ 文章代碼(AID): #1g8upjfI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14733.A.A52.html
bonfferoni  : 越跌你要越買啊1F 06/06 11:00
sunbox      : 金融週一不會跌吧2F 06/06 11:00
distantblc  : 這個位置有點高3F 06/06 11:00
suireky     : 勇敢進場 彎腰撿鑽石4F 06/06 11:00
yowantl     : 心臟強 趕快準備繼續加碼 後面可賺更多5F 06/06 11:00
neilisme    : 知道會跌三天 為啥不第一天就賣 因為賣不掉阿6F 06/06 11:01
BlueBird5566: 想也知道不會跌停  去年4月是累積多天的跌幅 這都不7F 06/06 11:01
BlueBird5566: 知道?
akira01     : 先空2口9F 06/06 11:01
AN94        : 最韭的操作就是追高殺低10F 06/06 11:01
aa607752    : 還好吧 看美股單純就費半跌最兇 反而道瓊跌最少 跟11F 06/06 11:02
aa607752    : 去年4月那波不一樣吧 當時是全殺
rcf150cc    : 金融股星期一避風港吧==13F 06/06 11:02
m791017     : 這種急殺的看得還少嗎14F 06/06 11:02
MinJun5566  : 看起來高估值的要先倒15F 06/06 11:02
iiverson649 : 融資買金融股 有點神奇16F 06/06 11:02
ihl123456   : 這就代表AI大泡沫時代來臨17F 06/06 11:02
chinaeatshit: 台股跟世界老是反著來18F 06/06 11:02
zxcv820421  : 準備看那些新手主動蛙崩潰 整天在脆大談什麼瑤池金19F 06/06 11:03
zxcv820421  : 母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 會回測年線嗎?21F 06/06 11:03
nanachi     : 沒融資的其實就平平看22F 06/06 11:04
F93935      : 抱台積就好了國安糖漿會拉23F 06/06 11:04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ZywZpbk.gif 一個都別想跑24F 06/06 11:04
shinfu99    : 不賣就沒有虧25F 06/06 11:05
tanted      : 質押的 一個月前 就不給質押了26F 06/06 11:06
yeadean     : 下週補點GG回來27F 06/06 11:07
julia66     : 最好是四貸同堂洗掉,但大的還沒來28F 06/06 11:07
bird1st     : 存股中華電的應該會賺一波29F 06/06 11:08
dieorrun    : 一堆人損益100%起跳的 少賺比較難過而已吧30F 06/06 11:08
organ63521  : 你才這一點錢31F 06/06 11:09
q22w        : 這一兩年各種大起大落刷榜 已經習慣了32F 06/06 11:10
poiu98877   : 給人進場加碼點 結果大家在恐慌??33F 06/06 11:10
kenro       : 星期五已經大跌了,不知還在補三小34F 06/06 11:10
anyu0805    : 我猜金融股週一小漲! 資金避風港!35F 06/06 11:11
intela03252 : 虛擬幣玩家表示:36F 06/06 11:11
denny2000   : 大家開槓桿的都賺幾倍了,跌個10%而已..37F 06/06 11:12
KickAcer    : 撐過去就賺了38F 06/06 11:13
joygo       : 我會啊39F 06/06 11:13
tinybunny   : 窩買惹正二 TSMX鴨 財富密碼40F 06/06 11:14
pt993526    : 金融股真的有辦法避險嗎41F 06/06 11:14
ilovecat5566: 放心,考古題還是會一堆人做錯 笑死42F 06/06 11:15
databbs     : 有漲就有跌,或多或少43F 06/06 11:15
ru04hj4     : 今天先刪app44F 06/06 11:16
nicayoung   : 金融還好,其他崩崩45F 06/06 11:16
htjnt       : https://i.mopix.cc/uCW8GF.jpg46F 06/06 11:16
[圖]
sunnyhung   : 下次除了附帳單外  也要附離職信47F 06/06 11:16
tomy886     : 這次真的不一樣 泡沫化了48F 06/06 11:17
fallinlove15: 我大概吃三根後會有點不舒服49F 06/06 11:17
dotober2005 : 金融股最近都漲了15趴左右了..50F 06/06 11:17
baolidab    : 星期一歐印51F 06/06 11:17
imlucky     : 中華電信 傳產應該不會吧52F 06/06 11:17
mutohchi    : 金融不會跌停 跌3-4%吧53F 06/06 11:18
fallinlove15: 星期一掛跌小買個一百吧54F 06/06 11:18
losehope    : 一張不賣!https://i.mopix.cc/PQ47Kf.jpg55F 06/06 11:18
[圖]
aimgel      : 電信不會跌 金融小跌 AI跌停 大概4這樣56F 06/06 11:18
losehope    : 離職信!https://i.mopix.cc/Oed8Ep.jpg57F 06/06 11:18
[圖]
luben       : 五萬基本麵   台股宇宙勇58F 06/06 11:18
dotober2005 : 等你轉進金融股 外資都準備賣金融低接科技股了59F 06/06 11:18
LarMien     : 大家都覺得不會爆,那就不會反彈這麼快了60F 06/06 11:19
oplk        : 週一非電還好吧.....小跌不買大摔再補ZZZZZZ61F 06/06 11:19
mitntu      : 電子股全部一字鎖 pcb abf 記憶體 被動元件 兩三根62F 06/06 11:19
lsgsl       : 非電都已經沒漲到了,還要連三根跌停嗎QQ...63F 06/06 11:19
amd3dnow    : 一崩盤人人都有中華電了!!!64F 06/06 11:20
orzzroGC    : 這禮拜就一堆人砍單了65F 06/06 11:20
mitntu      : cpo從高點來算大概準備腰斬66F 06/06 11:20
fallinlove15: 我沒有中華電 那東西沒什麼成長性阿67F 06/06 11:20
tomy886     : Ai股至少吃三根回測季線68F 06/06 11:20
u9596g12    : 都知道送分題了還去砍 這輩子也是有了69F 06/06 11:21
fallinlove15: 有些人是不得不砍吧 又不是一定借得到錢70F 06/06 11:21
eric02      : 星期一大盤不會鎖啦71F 06/06 11:22
Qoo777      : 多殺多來囉 刺激72F 06/06 11:22
say0717     : 我也看好富邦國泰 兩間根本被低估73F 06/06 11:23
kngiht      : 金融股沒差吧,本身就是避風港74F 06/06 11:23
checkmarx   : 還賺怕屁75F 06/06 11:23
person0530  : 為什麼要持續幾天?那是幾天?76F 06/06 11:23
ilovecat5566: 禮拜三可以來撿鑽石了 cc77F 06/06 11:24
jokem       : 貸款的先洗掉才健康78F 06/06 11:24
jagger      : 送分題又來了  跌完準備開啟下一波大多頭79F 06/06 11:24
BaGaJohn5566: 這種急跌幾天就沒了  下跌才是買進好時機80F 06/06 11:25
icexice     : 連續跌停3天也不過回吐部份獲利而已吧81F 06/06 11:25
jagger      : 恭喜手上還有現金的人  準備爆賺82F 06/06 11:25
Kenhon      : 勇敢進場歐硬 你會感謝自己一輩子 不要不信 cc83F 06/06 11:26
brella 
brella      : 週一早上要來泡茶欣賞股神的黃昏84F 06/06 11:26
goye        : 10%之後隔天或當天晚上就反彈了阿 該做的是抄底85F 06/06 11:26
poru        : 沒跌停的就是避風港了86F 06/06 11:26
Whereiami   : 消化個兩天禮拜一就沒事了87F 06/06 11:27
vvanch      : 這次不一樣 這次券商錢都被借光 印象中還沒幾次88F 06/06 11:27
Whereiami   : 劇本都演多少次了89F 06/06 11:27
xxp         : 那些覺得之前沒上車很嘔的 機會來了別說不給你機會90F 06/06 11:27
Zeroro      : 送分題+191F 06/06 11:28
MOBOI       : 考古題都給你了 再做錯就怪自己笨啦92F 06/06 11:29
Kenhon      : 融資先減半再說 融資爽不爽啊 cc93F 06/06 11:29
strong2205  : 我比較煩的是 該禮拜幾進場呢~94F 06/06 11:30
lovebabyqqq : 少賺就是賠95F 06/06 11:31
mars56      : 先血洗一波槓桿仔  一堆少年股神 真把自己當神96F 06/06 11:31
MRFROG      : 買大盤根本不需要停損 反而要繼續加倉97F 06/06 11:31
scgraph     : 第一天砍掉 跌勢結束接回不更好98F 06/06 11:31
GoodmanYY   : 大家綠的時候不買 都喜歡買紅的啊??99F 06/06 11:32
Noberman    : 星期五太多進去撿鑽石的100F 06/06 11:32
ccuwck      : 電信三雄其實很多AIDC,他們是莊家之一101F 06/06 11:32
denny2000   : 4萬5左右的融資斷頭後再來買102F 06/06 11:33
chow365     : 每次都嚇人,過幾天還不是漲上去103F 06/06 11:33
Kenhon      : 融資仔快去借高利貸 你的機會來了 cc104F 06/06 11:34
nyyjeter8   : 先猜一堆不敢買啦105F 06/06 11:34
gn02620938  : 正2跌個40%再說吧106F 06/06 11:35
gn02620938  : 不是很愛正2
kanehhh     : 一崩盤大家突然滿手現金XD108F 06/06 11:35
Eide        : 金融不賣,哪來的錢抄底電子109F 06/06 11:35
aimgel      : 開盤就跌停的股票 大概會連三根跌停110F 06/06 11:35
Eide        : 要跌停有難度就是111F 06/06 11:35
aimgel      : 第一天賣不掉第二天券商幫你砍第三天散戶褲子一包112F 06/06 11:36
aimgel      : 砍
asirk124    : 才跌一天就賠錢 是買多高114F 06/06 11:36
HarukaLM    : 跌2000點以上開始撿正二 爽115F 06/06 11:36
fcz973      : 之前一堆說關稅再來一次就歐印的 笑你不敢116F 06/06 11:37
julia66     : 天天都便宜 每天都買一點啊117F 06/06 11:37
julia66     : 就怕跌不了太久
mikkle      : 開盤至少跌3000以上,沒機會跌2000給你撿正二119F 06/06 11:38
loopdiuretic: 這id 大概之後又要消失了 好險你沒有報上名 不然跟120F 06/06 11:39
loopdiuretic: 下場跟山椒魚一樣
Aziz        : 星期五剛加碼40%的我 現在胃好痛122F 06/06 11:39
brella 
brella      : [請益] 投資981A不如投資正二?123F 06/06 11:40
HarukaLM    : 3000那更好啊 更爽124F 06/06 11:40
brella 
brella      : 這篇文章我剛先去朝聖了125F 06/06 11:40
ctai0118    : 跌就是買126F 06/06 11:40
asjh612     : 90%以上的綠燈是真的想太多127F 06/06 11:41
loser88     : 我融資吃筍的話 今年獲利回吐一半吧 應該還是會先觀128F 06/06 11:41
loser88     : 望
kensmile    : 星期一,台指盤中應該會殺4000點,1口賠80萬130F 06/06 11:41
EddieWuRJJ  : 下禮拜正二-30%起跳131F 06/06 11:41
jelly70     : 漲這麼多 才跌回一些就賠錢,那就是自己的問題132F 06/06 11:42
kensmile    : 很多操作選擇權雙賣的,星期一一定畢業133F 06/06 11:42
w08445566   : 等等 現股停損標準韭菜吧 禮拜一二就是要加碼 怕什134F 06/06 11:42
w08445566   : 麼CPI 恐慌
topninjayen : 禮拜一跌當然是融資歐印 送分題都不會還是別做股票136F 06/06 11:42
kensmile    : 去年4月跌停,也才殺2000點左右137F 06/06 11:43
gremon131   : 正二教那麼鐵想必會正面承受不閃的138F 06/06 11:43
kensmile    : 這次不用跌停,殺4000,很多就陣亡了139F 06/06 11:43
livewater   : 週一開盤1小時內就會見到波段最低點140F 06/06 11:43
kensmile    : 猜低點,不如反彈做空141F 06/06 11:44
kensmile    : 有些高價股早就跌到稀巴爛
s2846       : 去年2000點也是10趴143F 06/06 11:45
SuGK        : 先看戲等到連哭都哭不出來的時候再去撈錢144F 06/06 11:45
s2846       : 按比例滿合理的145F 06/06 11:46
mihu923     : 這跟關稅哪能比...146F 06/06 11:46
YJM1106     : 不急 滿手現股等破季線再換正2 越跌換越多147F 06/06 11:46
joygo       : 我做空只會被雙巴148F 06/06 11:46
kensmile    : 4萬點,2萬點,10%期貨就差很多了149F 06/06 11:46
joygo       : Y大這樣是要把現股停利嗎150F 06/06 11:47
zephyr105   : 金融股還好吧151F 06/06 11:47
kensmile    : 殺傷力是4000點,怎麼會一樣152F 06/06 11:47
joygo       : 我期貨上次被雙巴後就退出了 真的好險153F 06/06 11:47
YJM1106     : 現在滿手0050 跌下來就慢慢換正2(賭AI半導體國運154F 06/06 11:48
YJM1106     : )
lokoo       : 還好前幾天爪爪金跟西瓜金漲了剛好賣掉抄底156F 06/06 11:48
seastar1982 : 週二三續跌的話,再撿一些157F 06/06 11:50
kensmile    : 星期一上下震盪會很大158F 06/06 11:51
kensmile    : 內資畢竟還在場內,會想護盤
fireheart988: 國安995160F 06/06 11:51
jeremyZH    : 反彈當然是續空161F 06/06 11:51
uxy82       : 現股GG,有跌沒跌都慢慢加碼162F 06/06 11:52
gameforyou  : 跌停的好處是一天最多跌10%,壞處是你會賣不掉...163F 06/06 11:53
youtoo      : 上禮拜就把配置改成防守性了,想要閃好像看看也沒164F 06/06 11:55
youtoo      : 必要
kensmile    : 現在位階是45000,要跌停很難166F 06/06 11:55
Athanasius  : 4萬護盤?167F 06/06 11:56
kensmile    : 殺10%是4500點,有些主力台指會傾家蕩產168F 06/06 11:56
kensmile    : 會死命守住
Tassatul    : 關稅會影響實質收益 這次只是升息"傳聞"而已170F 06/06 11:57
EddieWuRJJ  : 可能會連續幾天10%吧 跟去年一樣171F 06/06 11:57
mecca       : 升息而已又不是川寶耍寶那種利空172F 06/06 11:58
kensmile    : 守住不代表落底,如果美股繼續崩,就殺爆173F 06/06 11:58
tello       : 我猜一堆人跑去被動式etf...174F 06/06 11:59
goye        : 周一就是抄底幹進去 哪次不是10%隔天就開彈175F 06/06 12:01
zzz753951753: 買GG被買正二的同事笑半年了176F 06/06 12:02
Mbappe10    : 金融股融資是怎樣 我老了嗎 不懂新玩法177F 06/06 12:02
we147121    : 去年四月大盤跌停時指數已經在兩萬盤了一年,這次是178F 06/06 12:02
we147121    : 短短一年漲了2萬多點,基期不同,只-10%哪叫賭場?
kensmile    : 台股太貴了,今年上市櫃獲利5兆多,市值160兆,本益180F 06/06 12:02
kensmile    : 比非常高
kensmile    : 今年應該會殺到35000
sing60905   : 正價差那麼大 還要結算了 崩爛183F 06/06 12:03
kensmile    : 甚至跌破30000,才能買184F 06/06 12:03
m50205811   : 反彈我先出好了 等方向出來185F 06/06 12:04
Athanasius  : 和美股科技股相比,台股本益比差不多,沒特別高186F 06/06 12:04
Athanasius  : 只是比以前高很多,倒是真的
faracross   : 假設基期低 跌停一根會更有感188F 06/06 12:05
kensmile    : 所以美股跌5%,台股會跌10%189F 06/06 12:05
kensmile    : 這一年漲幅比美股大那麼多
EddieWuRJJ  : 想跟去年一樣抄答案?這次不一樣191F 06/06 12:06
sanwan      : 週一大概就是直接-100起跳了,哭192F 06/06 12:06
efreetia    : 週一人踩人193F 06/06 12:07
kensmile    : 台股投資人還有激情,趁反彈空194F 06/06 12:07
blackhammer : 0050我來了195F 06/06 12:07
chobo318    : 不是 你貼金融股的對帳單幹嘛xD 金融股是最不用搶心196F 06/06 12:08
chobo318    : 的吧 我懷疑你在偷臭別人
我融資的只有富邦金啊,其他都現股
orangelin76 : 肯定整排跌停的啦 尤其工廠類的一定都跌停198F 06/06 12:09
youtoo      : 不開槓其實真的沒差,反正該漲的還是會漲回來,洗199F 06/06 12:09
youtoo      : 掉些快錢後面衝更高,但是少年股神有點危險就是了
mind324     : 傳產就跟道瓊1-3%201F 06/06 12:11
mind324     : 禮拜一高PE的全部跌停 嘎尾預言中
fxwinni     : 這時間不就撿GG好時機嗎203F 06/06 12:12
fxwinni     : 其他蓋牌我不管反正我還有十倍的本
jerkass     : 看看那正二精美的融資205F 06/06 12:13
※ 編輯: sayesvv2 (49.216.52.121 臺灣), 06/06/2026 12:14:29
mind324     : 那些主動式買很多的沒跌停就很勇206F 06/06 12:14
mind324     : 嘎尾這種卡小只要中那就是大場面 平常當娛樂節目
s880098     : 刺激了 這次又會跳幾個 幾個家家破人亡208F 06/06 12:16
zzzz0516    : 擔心啥,質押的大概一個月前就都借不到的,有質押209F 06/06 12:17
zzzz0516    : 的擔保品早就漲到維持率都2、300%了,下禮拜一開盤
zzzz0516    : 跌,尾盤就一堆撿鑽石的拉回來了啦
xyz30317    : 988A直接炸裂212F 06/06 12:17
qz81247     : 好興奮啊!213F 06/06 12:17
ataky       : 這波只有質押貸款搞滿的才緊張吧214F 06/06 12:17
mind324     : 放空的每年都在等這種時候215F 06/06 12:17
dadanyellow : 留言區都樂觀看待,我安心了216F 06/06 12:17
jeffofpower1: 賺爛217F 06/06 12:17
guowei616   : 融資破百的邦邦 你是多貪218F 06/06 12:18
notea       : app先不開一個禮拜219F 06/06 12:18
mind324     : 買富邦的高手是80幾就買了 跟linpin一樣 可以吃3根220F 06/06 12:19
mind324     : 跌停的
DPP48       : 本肥上周起蓋牌7天222F 06/06 12:20
fab5 
fab5        : 想看開槓桿的統統下去 教少年股神重新做人223F 06/06 12:20
mind324     : 100以上的就不要現了224F 06/06 12:20
pttjason    : 富邦金ok啦,免驚225F 06/06 12:21
clvin       : 老梗,下週一肯定開低V轉向上226F 06/06 12:21
mind324     : 富邦真的回到80 那高手還有錢加碼 這就是差距227F 06/06 12:22
我也有中信金100張,成本37元,反正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賺不少了,下禮拜修正應該都撐
的住,只是有融資質押的要注意一下。
※ 編輯: sayesvv2 (49.216.52.121 臺灣), 06/06/2026 12:24:41
migration265: 會有人跳樓228F 06/06 12:23
lulumii     : 金融根本沒漲有什麼好跌的229F 06/06 12:24
excercang   : 988可能跌到1X%230F 06/06 12:26
lewdster    : gg發哥好久沒大跌了拜託跌停個幾天回2千內231F 06/06 12:27
gooddogleg  : 想看大場面,四貸的人爆炸爽232F 06/06 12:29
yeadean     : 988一定跌超過10趴233F 06/06 12:30
sing60905   : 沒開槓的人最多就是獲利回吐 但槓好槓滿的人234F 06/06 12:31
sing60905   : 自己去找塊風水寶地吧...
eierom      : 金融應該還好外資有提前把部份資金入駐避險236F 06/06 12:33
ibanes      : 週一阿呆股,百玩不膩237F 06/06 12:40
popq7894    : 為什麼要融資富邦238F 06/06 12:42
因為營業員line我拜託我動用率不要是0,她們內部開會應該有追蹤動用率有業績之類的
jackie0414  : 回2千你就買得起嗎? 嘻嘻239F 06/06 12:45
panmomo     : 黃金雨240F 06/06 12:46
※ 編輯: sayesvv2 (49.216.52.121 臺灣), 06/06/2026 12:52:05
Westzone    : 如果回檔個30趴就撐不住,那是紀律的問題..241F 06/06 12:50
c24253994   : 我還是搞不懂 這是在跌什麼?242F 06/06 12:52
griswold    : 多頭就是急殺緩漲,下來是給你補正二的243F 06/06 12:54
stockcow666 : 接刀仔趕快融資加碼啊244F 06/06 12:57
neil0611    : 我是6/4買的 哈哈245F 06/06 12:59
gn7722      : 系統性崩盤只有中華電信不會跌246F 06/06 12:59
※ 編輯: sayesvv2 (49.216.46.172 臺灣), 06/06/2026 13:08:34
maymayya    : 台泥抗跌嗎247F 06/06 13:05
GivemeApen  : 跌停好啊 表示亂殺了248F 06/06 13:07
viorc       : 感覺沒經歷過去年四月的人應該更多249F 06/06 13:07
mystina43   : 利率沒升,就只是恐慌性賣壓而已250F 06/06 13:12
talrasha    : 中華電的漲跌幅不適合嬰兒股神少年股神251F 06/06 13:19
TaipeiHuang : 想太多了 背景根本不同252F 06/06 13:20
talrasha    : 最近2個月股市財經分析節目有力推中華電嗎XD253F 06/06 13:21
hellomo     : 同事群組下週都很興奮進場了254F 06/06 13:25
Sunny821210 : 不會90%以上綠燈啦 昨天道瓊還跌不到2% 是科技股會255F 06/06 13:28
Sunny821210 : 死一片
george31708 : 應該只會死科技股吧 美股其他族群昨天還是漲的257F 06/06 13:32
buzu        : 週一加碼日258F 06/06 13:34
claymath    : 買起來259F 06/06 13:36
kuominj     : 應該是週二加碼260F 06/06 13:37
glayds      : 新進的人太多,竟然不認識台銀的S姐,她從2020 年261F 06/06 13:50
glayds      : 到現在還在,這波大盤就算回到年線,她應該也活得好
glayds      : 好的
faultless   : 玩金融用融資,只能給尊重264F 06/06 13:50
ipadpro2    : 有對帳單給推265F 06/06 13:52
mdkn35      : 拼了 愈跌愈融 融到住公園都不放棄266F 06/06 13:52
aimgel      : 擦鞋董18年又是一條好漢267F 06/06 13:52
lanx105     : 禮拜一暴跌禮拜二爆噴 月底上看50000點268F 06/06 13:53
checkmarx   : 才4500叫啥叫269F 06/06 13:53
dreamaa8260 : 多蛙整天壯膽真可悲,賠死了你們270F 06/06 13:54
ymfx000a    : 每次都講會多慘 結果幾天後又破新高 要被騙幾次才271F 06/06 13:54
ymfx000a    : 會學乖
Noobungas   : 以為每次過年?273F 06/06 13:57
chewthelife8: 你超韭……………..還敢發文教人啊274F 06/06 14:07
我也有先停利一部分,教人言重了,一點建議而已。

K41520      : 哇 你人真好  第一次融資下這個數 我請你捧場你就275F 06/06 14:09
K41520      : 不把我店買下來
這幾年獲利快2000,她房貸也給我做又有買房貸壽險,我覺得互相啦。

K41520      : 這不是給營業員業績捏 開了又不用是給營業員困擾277F 06/06 14:10
我知道,她給我融資額度800萬,但我很不愛融資買股票,但又希望備著,所以每半年還
是會加減配合動用,融資買金融股會比較安心。
※ 編輯: sayesvv2 (49.216.43.80 臺灣), 06/06/2026 14:12:57
※ 編輯: sayesvv2 (49.216.43.80 臺灣), 06/06/2026 14:14:33
※ 編輯: sayesvv2 (49.216.43.80 臺灣), 06/06/2026 14:16:46
NEX4036     : 賺爛了賺爛了278F 06/06 14:15
simeunjin   : 金融股禮拜一 一定會漲啦,漲多漲少而已,這是升息279F 06/06 14:40
simeunjin   : 恐慌殺盤,五月就表演過了
ophster     : 之前我已經拿了50%已實現了 禮拜一砍半頂多剩下75281F 06/06 14:44
ophster     : %還能有錢加碼 不急
waitsun2010 : 跟去年四月比 去年累積多天沒開盤 +突發關稅283F 06/06 14:50
stunnn      : 我師父跟我說 這樣下跌還不買的是棒槌284F 06/06 14:53
mypower     : 你沒事,電子崩盤金融會贏285F 06/06 15:17
tigerzz3    : 你真厲害 每次各種熱門股都是買在山頂286F 06/06 15:37
mcharuko    : https://i.imgur.com/Bt8o8wV.jpeg287F 06/06 15:51
[圖]
pppopp      : -5%大盤期待金融能續漲?288F 06/06 16:13
JPskytree   : 之前說要離職的31萬人,不知道現在怎麼想289F 06/06 16:17
arrogance24 : 給你信心 金融禮拜一頂多小跌,恐慌大跌記得加碼290F 06/06 17:48
coolrock    : 金融星期一小紅收 不用擔心了291F 06/06 17:54
zergtide    : 金融應該不會跌太兇 電子股就慘了292F 06/06 18:32
zergtide    :  三大電信應該是漲的 買來要維持 防斷頭
ytm4444     : 火車回來載客當然上車啊294F 06/06 19:27
※ 編輯: sayesvv2 (49.216.47.202 臺灣), 06/06/2026 20:53:4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89 
作者 sayesvv2 的最新發文:
  • +7 Re: [問題] 換新車,舊車給業代處理還是有推的車商? - car 板
    作者: 49.216.42.247 (台灣) 2026-06-25 07:54:07
    18F 7推
  • +30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 Stock 板
    作者: 101.10.14.9 (台灣) 2026-06-21 12:38:56
    對收入一定程度以上的人來說,便利性遠大於便宜 我相信年收入100萬以下的家庭會為了便宜花時間 去大賣場採購,他們對價格的敏感性比較高,但 收入比較寬裕的家庭來說,方便最重要 ,跑傳統 市場會覺得又熱 …
    122F 39推 9噓
  • +47 Re: [請益] 未實現利益其實沒想像中多 - Stock 板
    作者: 101.10.84.217 (台灣) 2026-06-13 11:10:40
    股票以前有一句話叫做"有爽就要出‘意思是賣了 放到口袋才是自己的,不要太貪心,但是相對的 另一句話就是賣飛,賣掉後漲到外太空,沒人可以 買最低賣最高,投資股票久了都會遇到上述情況 要學習的是 …
    140F 49推 2噓
  • +153 Re: [請益] 星期一開盤有人會大賠嗎? - Stock 板
    作者: 49.216.49.226 (台灣) 2026-06-06 10:58:51
    星期一應該就是去年4月初的場面,90%以上綠燈 可能會持續幾天,持有現股的沒有斷頭問題,只 看你的虧損容忍度到那?停損或蓋牌看個性吧, 不缺資金股票本質也良好建議蓋牌,最差也可領 息攤平等解套,投機 …
    294F 165推 12噓
  • +46 Re: [標的] 2891 中信金怎麼了? - Stock 板
    作者: 49.216.40.234 (台灣) 2026-06-03 19:56:08
    沒想到中信金會到7字頭了,去年七月我發標的 文的時候才44,當初是以存股強化現金流的心態 買的,應該很多人買金融股也是這樣的動機,但 這樣的漲法,說沒有想獲利了結是騙人的,雖然 目前是不會賣,但再這 …
    69F 4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07 00:35:53 (台灣)
  06-07 00:35 TW
我的邦邦是關稅戰時撿的XD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