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1 10:26:35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新聞] 韓媒:台灣半導體經濟輝煌下 存在「乞丐
時間 Sun May 31 16:51:33 2026
原文標題:
韓媒:台灣半導體經濟輝煌下 存在「乞丐超人」陰影
原文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5455715
發布時間: 2026/05/31 15:22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台灣近來經濟成長強勁、股市接連創高,今年人均GDP預計將超過4萬美元,不過,南韓媒
體直指台灣在半導體企業引領的經濟輝煌下,仍然存在著去超商打折時段搶購食物的「乞
丐超人」陰影。
體直指台灣在半導體企業引領的經濟輝煌下,仍然存在著去超商打折時段搶購食物的「乞
丐超人」陰影。
據《東亞日報》報導,台灣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達13.69%,和去年同期8.63%相比大幅
提高,並且創下自1987年以來近39年的單季高點,主要得益於以台積電領銜的半導體出口
爆炸性增長,相較之下南韓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為3.6%。
提高,並且創下自1987年以來近39年的單季高點,主要得益於以台積電領銜的半導體出口
爆炸性增長,相較之下南韓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為3.6%。
另外,台灣人均GDP預估今年將超過4萬美元贏過南韓,台灣加權指數也連續3年(2023-2
025)維持20%以上的增長速度,今年更已上漲48%,讓台股市值接連超過加拿大、印度
,躍升至全球第5大。
025)維持20%以上的增長速度,今年更已上漲48%,讓台股市值接連超過加拿大、印度
,躍升至全球第5大。
然而,韓媒認為這場台灣經濟狂歡的隱憂,在於真正享受到的民眾數量低於預期。《東亞
日報》引述《美麗島電子報》5月國政民調,發現台灣有40.2%受訪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
濟現況算是好,55.1%感覺國內整體經濟現況不好。
日報》引述《美麗島電子報》5月國政民調,發現台灣有40.2%受訪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
濟現況算是好,55.1%感覺國內整體經濟現況不好。
其中,認為經濟現況不好的受訪者,以女性、中彰投及雲嘉南和基宜花東離島、30至39歲
、高中學歷、民眾黨支持者與泛藍及中立民眾等群體較多;認為經濟現況較好者,則是以
台北市、研究所學歷、泛綠民眾等群體較多。
、高中學歷、民眾黨支持者與泛藍及中立民眾等群體較多;認為經濟現況較好者,則是以
台北市、研究所學歷、泛綠民眾等群體較多。
另外,《東亞日報》也引述求職網站今年3月的調查,整體受訪者有23%回答自己沒有積
蓄、72%背負貸款;在39歲以下的台灣上班族裡,有40%表示自己正面臨入不敷出的情況
。
蓄、72%背負貸款;在39歲以下的台灣上班族裡,有40%表示自己正面臨入不敷出的情況
。
韓媒認為,台灣經濟局勢一片輝煌,但不少民眾無法從中受益,主因在於半導體產業是這
場繁榮的主要驅動力,只有從業人士能夠從中獲利。
韓媒指出,以台積電為首的半導體產業佔台灣GDP的20%以上,但各大半導體公司的員工
加總僅有30萬人左右,不到台灣1100萬勞動力的3%,即便將範圍擴大到IT製造業,這些
科技業勞動人口也只有100萬人上下。
加總僅有30萬人左右,不到台灣1100萬勞動力的3%,即便將範圍擴大到IT製造業,這些
科技業勞動人口也只有100萬人上下。
韓媒表示,剩下的90%甚或更多屬於服務業、傳統製造業勞工,這場由AI風潮引領的經濟
爆發對他們來說似乎毫無關係,而這種現實反映在薪水上,按照台灣行政院主計總處的統
計,去年平均月薪(經常性薪資)為4.6萬新台幣,不到南韓383萬韓元(約新台幣8萬元
)的60%,而且台灣勞工平均1年工時比南韓多出超過100小時。
爆發對他們來說似乎毫無關係,而這種現實反映在薪水上,按照台灣行政院主計總處的統
計,去年平均月薪(經常性薪資)為4.6萬新台幣,不到南韓383萬韓元(約新台幣8萬元
)的60%,而且台灣勞工平均1年工時比南韓多出超過100小時。
除了薪水之外還有房價問題,台北市房價所得比高達15.41倍,超過香港的14.4倍、首爾
的13.9倍,而且不只台北市,一般上班族難以在整個大台北地區買房,使得越來越多的年
輕人選擇居住在郊區。
的13.9倍,而且不只台北市,一般上班族難以在整個大台北地區買房,使得越來越多的年
輕人選擇居住在郊區。
《東亞日報》表示,對於台灣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高額的租金讓他們相當頭痛,因為畢
業生起薪(不包括半導體產業)在3.5萬新台幣左右,而台北市中心的單人套房月租金通
常是1.5萬新台幣上下。扣除房租、生活花費後幾乎所剩無幾。
業生起薪(不包括半導體產業)在3.5萬新台幣左右,而台北市中心的單人套房月租金通
常是1.5萬新台幣上下。扣除房租、生活花費後幾乎所剩無幾。
《東亞日報》指出,台灣年輕人所遭遇的嚴峻現實,催生出了「乞丐超人」現象,亦即在
超商食品快要過期前數個小時的打折時段,會有7折至65折不等的折扣,顧客這時可以透
過手機APP查看庫存,鎖定門市後前往搶購。韓媒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或許能理解台
灣去年的總和生育率為何會跌至歷史新低0.695。
超商食品快要過期前數個小時的打折時段,會有7折至65折不等的折扣,顧客這時可以透
過手機APP查看庫存,鎖定門市後前往搶購。韓媒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或許能理解台
灣去年的總和生育率為何會跌至歷史新低0.695。
心得/評論:
韓媒出手了
直戳台灣痛點
高房價
高工時
高租金
低生育率
非科技業低薪
傳產半死不活
不過也有點偏頗
不是從業人員也能享受到啊
買股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123 (臺灣)
※ 作者: paericsson 2026-05-31 16:51:33
※ 文章代碼(AID): #1g6_QORn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217496.A.6F1.html
推 : 這篇是在吹誰的懶嗎 樓下知道嗎1F 05/31 16:52
推 : 謝謝你報導台灣(?2F 05/31 16:53
推 : 我不知道 樓下知道嗎?3F 05/31 16:53
→ diefishfish …
推 : 樓下空蛙,天天在搶乞丐時光5F 05/31 16:53
→ : 一百年來經濟最好,薪資中位數三萬九,你敢嘴?該6F 05/31 16:54
→ : 出征韓媒了
→ : 出征韓媒了
推 : 笑死 正常吧 超商有便宜當然撿啊 不然東西都比較8F 05/31 16:54
→ : 貴
→ : 貴
推 : 笑死10F 05/31 16:54
→ AZ09 …
→ diefishfish …
→ : 便宜又沒衛生問題不吃白不吃14F 05/31 16:54
→ : 昨天在超商看到友善時光養樂多半價,差點買了。15F 05/31 16:55
推 : 乞丐超人錯了嗎16F 05/31 16:55
→ : 因為一樣要花10元,多喝一罐沒損失17F 05/31 16:55
推 : 怎麼沒報導拿紙箱睡公園的股民XD18F 05/31 16:55
推 : 對不起19F 05/31 16:55
→ : 我自首,搶友善時光的就是我
→ : 我自首,搶友善時光的就是我
推 : 哭啊 嗆我夠了沒21F 05/31 16:56
→ : 沒半導體絕對更慘,分配問題慢慢努力22F 05/31 16:56
→ : 台灣很多有錢人就喜歡穿吊嘎然後買很便宜便當其實..23F 05/31 16:56
推 : 我損益+1500萬,但乞丐時光吃到就是小確幸,不衝突24F 05/31 16:56
推 : 你不要再說了.jpg25F 05/31 16:57
推 : 不說了,五點要出門去全家惹26F 05/31 16:57
推 : 台灣人就是這樣早就過了物慾大爆發年代了27F 05/31 16:57
推 : 幹嘛罵我 珍惜食物錯了嗎28F 05/31 16:57
→ : 高物價啊 XD29F 05/31 16:57
噓 : 廢到笑,輸台灣後,垃圾南韓媒體開始酸葡萄檢討台灣30F 05/31 16:57
→ : 內政喔?
→ : 內政喔?
推 : 林北財富自由也不行去搶友善食光膩?32F 05/31 16:57
→ : 身價破億開10多年Toyota 比比皆是33F 05/31 16:58
推 : 這邊一堆賺很多的也是會去當乞丐超人阿==34F 05/31 16:58
推 : 年薪百萬都算低薪族了35F 05/31 16:58
→ : 衛生便宜口味多,不買是傻子36F 05/31 16:58
→ : 省下來的繼續歐硬啊37F 05/31 16:58
→ : 南韓不是一直強調臺灣是中國的內政問題,是不會去38F 05/31 16:58
→ : 跟習近平哭訴喔
→ : 跟習近平哭訴喔
推 : 說的其實也是8成正確,我身邊好多朋友臉股票都沒什40F 05/31 16:59
→ : 麼在玩
→ : 麼在玩
推 : 瞧不起 I珍食派的喔42F 05/31 16:59
推 : 韓媒是沒東西嘴了嗎43F 05/31 16:59
推 : 超商食品有大企業把關講的好像多爛一樣44F 05/31 17:00
→ : 確實台灣魯蛇超多45F 05/31 17:00
→ : 有打折為什麼不買 跟賺多少有差嗎46F 05/31 17:01
推 : 南韓不是更慘嗎?沒進三星海力士 人生無望?47F 05/31 17:01
→ : 乞丐時光其實一堆先進國家都有,只是台灣的大部份還48F 05/31 17:01
→ : 是只能買那微波食品
→ : 是只能買那微波食品
應版友來信要求刪除推文
推 : 林北有錢去搶珍愛食光只是因為懶得想要吃什麼50F 05/31 17:02
推 : 他肯定沒區公務員族群51F 05/31 17:02
→ : 五點到了 差點沒搶到-.-52F 05/31 17:02
推 : 誰還記得22k年代:每天省一杯咖啡致富53F 05/31 17:02
→ : 勤儉持家美德現在又變成缺點了嗎
→ : 勤儉持家美德現在又變成缺點了嗎
推 : 5555555 嗆窩嗆夠了沒55F 05/31 17:03
推 : 幹差點忘記去搶食物了56F 05/31 17:03
推 : 沒有玩的本來就放棄自己參與的機會啊,原地踏步不會57F 05/31 17:03
→ : 輸,但是也不會贏
→ : 輸,但是也不會贏
推 : 電力什問題,現在是有跳電是不是59F 05/31 17:03
→ : 就算是美國、德國、日本也有乞丐,這新聞沒什麼意義60F 05/31 17:04
→ : So what61F 05/31 17:04
推 : 幹 有人拿籃子在掃乞丐時光62F 05/31 17:04
推 : 他們自己都地獄朝鮮了。還有臉63F 05/31 17:04
噓 : 我年收200 , 下班後也會吃乞丐時光,有什麼問題嗎64F 05/31 17:04
→ : ?
→ : ?
推 : 要素過多 無法吐槽66F 05/31 17:04
噓 : 啥鬼 半導體只佔GDP20% 其他產業佔80%ㄟ67F 05/31 17:04
→ : 這新聞又在騙傻子
→ : 這新聞又在騙傻子
推 : 說的是事實啊~股票賺爛了 但我很常吃超商即期品69F 05/31 17:05
→ : 嗚嗚
→ : 嗚嗚
噓 : 我怎麼花錢干你屁事!71F 05/31 17:05
推 : 乞丐超人4我!乞丐超人萬歲!72F 05/31 17:06
推 : 我股票賺很多 但還是很愛買即期品啊 那是因為台灣人73F 05/31 17:07
→ : 愛貪小便宜
→ : 愛貪小便宜
推 : 住公園的擦鞋童 變成擦鞋董還是在吃乞丐時光75F 05/31 17:07
※ 編輯: paericsson (101.10.126.123 臺灣), 05/31/2026 17:09:31→ : 還有啊 超商即期品每天丟掉一大堆食物,超級浪費欸76F 05/31 17:07
→ : 還賣那麼貴 這些超商真噁心
→ : 還賣那麼貴 這些超商真噁心
推 :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中肯 沒有誇大也沒有不實之處78F 05/31 17:07
→ : 甚至連數字都說得滿準確的
→ : 甚至連數字都說得滿準確的
噓 : 韓國人不意外80F 05/31 17:08
→ : 請賣出超商股票 轉進AI股 謝謝81F 05/31 17:08
推 : 不缺錢就不能吃友善時光嗎82F 05/31 17:08
→ : 我自己在這幾年財產有很大幅度的增加83F 05/31 17:08
→ : 但身邊很多人的確仍然原地踏步
→ : 尤其是20多歲的年輕人
→ : 但身邊很多人的確仍然原地踏步
→ : 尤其是20多歲的年輕人
→ : 地獄台灣86F 05/31 17:08
噓 : 笑死,有乞丐地圖的國家來笑別國是乞丐超人88F 05/31 17:09
→ : 雖然是既得利益者但也覺得社會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了89F 05/31 17:09
噓 : 誰跟你規定賺大錢不能哈卡的90F 05/31 17:09
推 : 韓國一定沒乞丐91F 05/31 17:10
推 : 不是,什麼時候20幾歲年輕人也得輕鬆賺大錢才叫經93F 05/31 17:10
→ : 濟好了
→ : 濟好了
推 : 幹乞丐時光還有app能看庫存喔 學到了95F 05/31 17:10
推 : 大家都還在搶友善時光,乞丐超人96F 05/31 17:11
→ : 國家的責任是讓基層能滿足溫飽,但不可能讓基層財98F 05/31 17:11
→ : 產成長比頂層快的
→ : 產成長比頂層快的
推 : 原來韓國中位數月薪8萬 我們差太多了吧100F 05/31 17:11
推 : 笑死 I珍食跟炒股賺錢跟半導體業高薪三種特徵 都是101F 05/31 17:12
→ : 同一群人
→ : 同一群人
推 : 超商友善時光 實際上還是很貴103F 05/31 17:12
推 : 同商品能用65折買入 還能多杯飲料 賺爛好嗎104F 05/31 17:12
推 : 你們這些賺爛了不要跟人家搶好嗎105F 05/31 17:12
推 : 不吃友善時光哪來的本金投資106F 05/31 17:13
→ : 乞丐超人價才是合理價107F 05/31 17:13
推 : 我的意思是 這幾年大家資產都增加一堆108F 05/31 17:13
推 : 買友善時光 錯了嗎109F 05/31 17:13
→ : 但對於20多歲的年輕人來說 起薪可能就增加個兩千110F 05/31 17:13
推 : 乞丐時光111F 05/31 17:13
推 : 比較勤儉持家錯了嗎112F 05/31 17:14
→ pz5202 …
推 : 龜笑鱉無尾,鱉笑龜頭短短114F 05/31 17:14
噓 : 資產破億買超商食物也要被笑?115F 05/31 17:14
推 : 友善時光才是原價 韓國人不懂鬼島的玩法116F 05/31 17:14
推 : 不要那麼中肯117F 05/31 17:14
→ : 不吃i珍食 我要怎麼累積本金投資股票?118F 05/31 17:14
推 : 哈哈 是我啦119F 05/31 17:14
推 : 姑婆勇:你有間接受益啊120F 05/31 17:15
→ : 認為經濟現況不好的受訪者 這族群好像有點敏感啊121F 05/31 17:15
→ pz5202 …
→ : 台灣所謂的惜時特價根本一點都不便宜123F 05/31 17:16
推 : 感覺被韓國這樣嘲笑好悲哀124F 05/31 17:16
→ : 這新聞內容跟引述的來源根本不像韓國人會寫的東西125F 05/31 17:16
→ : 我猜又是熱心民眾投稿的廢文吧
→ : 我猜又是熱心民眾投稿的廢文吧
→ : 要不要去看看日本的超市都是怎麼促銷的?127F 05/31 17:16
→ : 笑死,股版的梗飄出圈了?128F 05/31 17:16
推 : 推kivan00129F 05/31 17:16
推 : 韓果也懂乞丐超人130F 05/31 17:17
推 : 我懷擬股板有韓媒 在看131F 05/31 17:17
→ : 這麼細節的東西韓國媒體都看的出來132F 05/31 17:17
推 : 股市賺錢跟買折價商品不衝突,兩種概念都能混為一133F 05/31 17:18
→ : 談,還是你行啊韓媒
→ : 談,還是你行啊韓媒
→ : 去搶友善時光的那些人 今年可能賺了幾千萬135F 05/31 17:18
→ : 這種人應該不少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 : 這種人應該不少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噓 : 股市賺錢就不能吃i珍食嗎137F 05/31 17:18
推 : 先管好你首爾站的街友啦,而且韓國超市出清還不是搶138F 05/31 17:19
→ : 特價就是爽 跟你有沒有錢一點關係也沒有139F 05/31 17:19
→ : 被戳破了~~~崩潰140F 05/31 17:19
推 : 股票大賺錢跟給超商溢價買食物是兩回事141F 05/31 17:20
推 : 有特價不買 買原價比較爽嗎= =142F 05/31 17:20
推 : 股票賺錢去日本也是半價便當143F 05/31 17:20
噓 : 損益破千萬還是當乞丐超人怎麼了嗎144F 05/31 17:21
→ : 台灣即期促銷算是比較少的...去日本AEON一堆飲料還145F 05/31 17:21
推 : 台灣的乞丐超人挺有錢的 因為超商給的東西就很不實146F 05/31 17:22
→ : 在
→ : 在
→ : 一個月保存期限就開始折價促銷了...148F 05/31 17:22
噓 : 外國報導聽到批評就說酸葡萄,哈有趣鬼島人149F 05/31 17:22
推 : 有便宜誰不撿?還是有錢要當盤子才是有錢人?150F 05/31 17:22
推 : 其實韓媒也沒說錯阿 事實就是只有少數人賺爛151F 05/31 17:22
推 : 貪小便宜爽啊152F 05/31 17:22
推 : 老實說不太像韓國人寫的報導153F 05/31 17:22
推 : 兩者不衝突,我認識有錢的人一樣買打折品154F 05/31 17:22
推 : 沒有別的可酸了嗎 笑死155F 05/31 17:23
推 : 股市強大的秘密被發現了156F 05/31 17:23
→ : 友善時光 被講成乞丐時光157F 05/31 17:23
推 : 可不可以找一個目前全國多數人一起賺爛的國家當例158F 05/31 17:23
→ : 子出來看看?
→ : 子出來看看?
推 : 台股都要上五萬了,所以沒賺到錢是誰的問題?160F 05/31 17:23
推 : 爽啦 等下八點還要去排隊 哼161F 05/31 17:23
推 : 理所當然,每個社會都有底層阿。 然後有人就月光族162F 05/31 17:24
→ : 沒錢投資,怪自己吧。
→ : 另外省錢可以帶來心理上的爽感,管你有錢人還沒錢
→ : 人,都喜歡收省錢阿。
→ : 沒錢投資,怪自己吧。
→ : 另外省錢可以帶來心理上的爽感,管你有錢人還沒錢
→ : 人,都喜歡收省錢阿。
推 : 不要跟我搶i珍食!!166F 05/31 17:24
推 : 不過數據明顯提到了只有少數人受惠的事實167F 05/31 17:24
推 : 人人年收200萬還有多少會去搶低價品?168F 05/31 17:24
噓 : 東西便宜買不好嗎…169F 05/31 17:24
推 : 以為生育率回升就可以嘴台灣了是不是?170F 05/31 17:24
→ : 可以
→ : 可以
→ : 我就從來沒想過去買超商即期品172F 05/31 17:25
推 : 我以為乞丐超人只是股票跌的時候的一個梗173F 05/31 17:25
→ : 還是有人寧可亂花錢也不投資股票啊174F 05/31 17:25
推 : 韓國紅化 這國家我們不要了175F 05/31 17:25
推 : 在台灣千萬資產搶友善時光有什麼問題嗎176F 05/31 17:26
→ pz5202 …
→ : 笑死 年收才兩百就以為不會去搶低價品嗎178F 05/31 17:26
推 : 那些折價後的食物才是他該有的價值179F 05/31 17:27
→ : 不然真的盤
→ : 不然真的盤
推 : 百貨公司特價 有錢人還不是去搶去買181F 05/31 17:27
→ : 投資賺大錢跟買特價商品有衝突嗎?邏輯有問題.....182F 05/31 17:27
推 : 什麼乞丐,這是精打細算183F 05/31 17:27
→ : 講事實,有人會受不了的.184F 05/31 17:28
推 : 那個地方沒乞丐的185F 05/31 17:28
→ : 全聯的肉品沒有打六折完全不會想買186F 05/31 17:28
推 : 白癡 根本兩件事187F 05/31 17:29
推 : 台灣被笑了188F 05/31 17:29
推 : 事實 有在做功課的媒體189F 05/31 17:29
→ : 難道有點錢就要被貴?190F 05/31 17:29
→ : 打折後才是合理價格的東西191F 05/31 17:29
推 : 股市繁榮的假象被戳破了192F 05/31 17:30
推 : 年薪300不能買打折商品嗎? 什麼邏輯194F 05/31 17:31
推 : 現在超商比路邊攤價格還便宜195F 05/31 17:31
推 : 找到東亞日報原文,下面讀者評論酸記者想要搞共產196F 05/31 17:31
→ : 主義笑死
→ : 主義笑死
推 : 說點不知道的198F 05/31 17:31
推 : 低能兒 因為原價盤啊 人沒事也不會去買溢價的股票199F 05/31 17:32
推 : 說真的 我買吃的東西從來就沒有在乎過價錢200F 05/31 17:32
→ : 我也從來不買乞丐時光 因為那時段一堆人我討厭排隊
→ : 我也從來不買乞丐時光 因為那時段一堆人我討厭排隊
→ : 喔 南韓媒體喔 那這種都是幫韓國企業吹的202F 05/31 17:33
推 : 有些微波其實蠻好吃的203F 05/31 17:33
推 : 只有科技業好>>只有記憶體好 看一下南韓gdp成長率204F 05/31 17:33
推 : 韓國月薪中位數8.3萬 可是年薪中位數74萬元 怎麼不205F 05/31 17:34
→ : 敢說?
→ : 敢說?
推 : 原文大家自己搜來看,韓國民眾的評論很精彩www:207F 05/31 17:34
→ : :
→ :
→ :
→ : :
→ :
→ :
推 : 難怪台北市區的友善時光越來越難找到!211F 05/31 17:35
推 : 寫得好 不滿的多是怨天尤人民眾黨支持者XD212F 05/31 17:35
推 : 台韓都是貿易戰得利者215F 05/31 17:36
→ : 只能說記者在每個國家都是蠻下賤的職業www216F 05/31 17:37
推 : 韓國還一堆派遣工 和噁心全租房218F 05/31 17:37
推 : 日本人不也都在買超市打折肉= =219F 05/31 17:37
→ : 這論點跟年收一千萬的人 掉了一百塊不會撿一樣220F 05/31 17:38
推 : 幹 你怎麼知道 在下友善時光超人221F 05/31 17:39
推 : 確實222F 05/31 17:39
→ : 只有窮人才會撿錢 富人是不會撿的 你覺得合理嗎223F 05/31 17:39
推 : 省錢買股票 有問題嗎?224F 05/31 17:40
推 : 立法規定月薪超過6萬不准買乞丐時光225F 05/31 17:40
推 : 反觀227F 05/31 17:41
→ : 原文大家看看,韓國民眾評論很精彩,都在酸記者www228F 05/31 17:41
推 : 股票賺大錢吃i珍食 然後哪天錢被詐騙騙光 嘻嘻229F 05/31 17:41
→ : 我們人均gdp贏...230F 05/31 17:42
→ : 統一利多?231F 05/31 17:42
推 : 乞丐時光以後去買 要出示低收入戶證明232F 05/31 17:42
推 : 乞丐超人 台灣之光233F 05/31 17:42
推 : 說的好像韓國每個都有錢人一樣234F 05/31 17:42
推 : 哈哈哈,我啦,是我236F 05/31 17:42
推 : 說出現實啦 哈238F 05/31 17:43
→ : https://i.mopix.cc/5MfyoD.jpg239F 05/31 17:43
→ : https://i.mopix.cc/UAXxTc.jpg
→ : https://i.mopix.cc/PYPKv2.jpg
→ : https://i.mopix.cc/UAXxTc.jpg
→ : https://i.mopix.cc/PYPKv2.jpg
推 : 有便宜的不要,是傻子242F 05/31 17:43
推 : 管好你自己就好,台灣的人要買啥吃啥管你鳥事?243F 05/31 17:43
推 : 韓或贏 韓贏兩次244F 05/31 17:43
推 : 東亞日報記得是保守派的,國民力量被共民打趴很鱉喔245F 05/31 17:44
推 : 台灣人就愛這一味阿 怪別人幹嘛 我們有台積電!!!246F 05/31 17:44
推 : 是事實沒錯啊 只是韓國也沒好到哪248F 05/31 17:45
→ : 當年我們還幫尹前大統領說話,結果人家照嘴。慘捏249F 05/31 17:45
→ : 這是40%台灣人自己選的 可憐60%也要一起承擔250F 05/31 17:45
推 : 很懂台灣251F 05/31 17:45
推 : 韓國很難找工作耶,沒進大企業就是失敗的社會氣氛,252F 05/31 17:45
→ : 學生比台灣還卷
→ : 學生比台灣還卷
推 : 所以韓國5000萬人有4990萬人都在三星或海力士工作?254F 05/31 17:46
推 : 呆丸郎務實多了 有錢人也吊嘎拖鞋吃平價食物 哪像255F 05/31 17:46
→ : 含果整天名牌吃高檔餐廳 光鮮亮麗愛面子
→ : 含果整天名牌吃高檔餐廳 光鮮亮麗愛面子
→ : 韓媒要不要看看自己 好像沒比較好啊257F 05/31 17:46
推 : 手機滑著市值千萬股票吃友善時光258F 05/31 17:46
推 : 幫忙友善時光打廣告嗎?259F 05/31 17:46
推 : 雀食!但是南韓好像更慘q_q260F 05/31 17:46
→ : 平常混八卦的dreamyello聞到味道跑來股版了嗎261F 05/31 17:46
推 : 嗆我嗆夠了沒262F 05/31 17:47
噓 : 買打折食物跟經濟好有關連?263F 05/31 17:47
推 : 開口閉口40%60%真的很逗 笑死264F 05/31 17:47
推 : 就我啊 搶買友善時光怎麼了嗎?265F 05/31 17:48
→ : 再說了錢都在股市 沒錢買也是很正常266F 05/31 17:48
推 : 不要搶!不要搶!267F 05/31 17:48
推 : 也沒人搶吧了....加減看看.想吃又打折為啥不?268F 05/31 17:48
推 : 那照這邏輯,微軟工程師去平價員工餐廳吃要不要嘴?269F 05/31 17:49
→ : 韓國就分兩個。SKY和SKY以外的。270F 05/31 17:49
推 : 還有推文再說南韓輸台灣,人家薪資中位數8萬捏,你271F 05/31 17:50
推 : 搶i 珍食臭了嗎272F 05/31 17:50
→ : 是瞎了嗎?一直拿GDP自慰很有趣?273F 05/31 17:50
推 : 就是我啦274F 05/31 17:50
→ : 我是乞丐我驕傲275F 05/31 17:50
→ : 光看薪資中位數或看GDP都沒有反應真實購買力276F 05/31 17:51
→ : 用錯誤的指標來看購買力 根本沒有討論的必要
→ : 用錯誤的指標來看購買力 根本沒有討論的必要
→ : 有便宜幹嘛不買 有規定身家破幾千萬就不能吃友善時278F 05/31 17:53
→ : 光?
→ : 光?
推 : 高麗棒子是酸葡萄心態嗎280F 05/31 17:53
推 : 711這幾年涼麵越做越強 大家別搶281F 05/31 17:54
推 : 韓國物價也比較高薪資當然也比較高 而且現在是看經282F 05/31 17:54
→ : 濟成長
→ : 濟成長
推 : 我只買乞丐時光284F 05/31 17:55
→ : 南韓生活壓力太大了,台灣比較好躺平285F 05/31 17:55
→ diefishfish …
推 : 乞丐時光大賣 就證明了一般老百姓過的多慘287F 05/31 17:55
推 : 老子愛買啥愛吃啥我爽就好289F 05/31 17:55
推 : 淨資產過千萬身價的人就不能搶友善時光嗎?290F 05/31 17:55
推 : 幹麻點名我,惹你了嗎?291F 05/31 17:56
推 : 賺錢不能吃乞丐時光膩292F 05/31 17:56
推 : 台灣職業只分成科技業和非科技業而己293F 05/31 17:58
推 : 韓國年薪中位數74萬 台灣年薪中位數76萬 台又贏294F 05/31 17:58
推 : 我怎麼了我又怎麼了,我就想吃看看啊QQ295F 05/31 17:58
噓 : 這篇報導也太中肯…台灣很久沒有這種實事求是的報296F 05/31 17:58
→ : 導了 還要靠外國人寫xd
→ : 導了 還要靠外國人寫xd
推 : 可憐298F 05/31 17:58
→ : 雖然很討厭韓國 韓媒說的話倒也是真的299F 05/31 17:58
噓 : 那是小草吧300F 05/31 17:58
→ : 不過寫報導的一定不知道 乞丐超人其實一部分很有錢301F 05/31 17:59
→ : xd
→ : xd
推 : 這真的很無聊!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也不行303F 05/31 17:59
推 : 韓國更慘吧!304F 05/31 17:59
推 : 韓國股市跟經濟現況,跟台灣其實也是半斤八兩305F 05/31 17:59
→ : 台灣風氣解釋撿便宜就是爽 無關單價xd306F 05/31 17:59
→ neoa01 …
→ : 小lin今天剛上片,三星跟SKHynix占韓股市值一半了308F 05/31 18:01
→ neoa01 …
推 : 友善時光商品像折價ETF想買,臭了嗎?310F 05/31 18:01
推 : 怎知道我們只能吃711311F 05/31 18:02
推 : 酸酸的味道XD312F 05/31 18:03
推 : 韓國股市現在也靠半導體 好意思說我們誒313F 05/31 18:03
推 : 觀察的很透徹欸314F 05/31 18:03
推 : 柵欄壞了315F 05/31 18:03
噓 : 笑我笑夠了沒316F 05/31 18:04
推 : 眼紅我們台灣的可悲南韓小雞雞317F 05/31 18:04
→ neoa01 …
推 : 幾十張0050,還是會順手買個麵包啊321F 05/31 18:05
→ : 油 電一直都是政治財323F 05/31 18:05
→ : 某些因素下,明知該漲卻不能漲
→ : 某些因素下,明知該漲卻不能漲
推 : 事實就是一堆老人吃到時代紅利把資產炒翻天 我入325F 05/31 18:05
→ : 股市四年100初到今年4000up 無法想像現在家裡沒礦
→ : 的年輕人要怎麼面對資產飛天的社會
→ : 股市四年100初到今年4000up 無法想像現在家裡沒礦
→ : 的年輕人要怎麼面對資產飛天的社會
噓 : 哪個國家沒有乞丐?328F 05/31 18:05
推 : 友善時光真的不錯啊 晚點上下班都能買329F 05/31 18:06
→ : 只能拿這個酸喔 台灣很多有錢人有免費的一樣排隊330F 05/31 18:06
噓 : 工時比韓國多100小時 國恥!請問勞動部長是誰?331F 05/31 18:07
推 : 減少食物浪費阿332F 05/31 18:07
→ : 我三餐還常常吃的比員工還省333F 05/31 18:08
→ : 這我334F 05/31 18:08
→ neoa01 …
推 : 南韓真的超在意台灣XDDDD 爽 這樣就有痛了337F 05/31 18:08
→ : GDP被台灣狠超車 在怨懟了 爽 哈哈哈
→ : GDP被台灣狠超車 在怨懟了 爽 哈哈哈
推 : 時代紅利?你爸媽享受時代紅利不照顧你嗎?339F 05/31 18:09
推 : 少在那靠北,我就愛吃I珍食怎麼了340F 05/31 18:09
推 : 我認識的gger一樣乞丐時光啊341F 05/31 18:09
推 : 香港人GPD5.4萬鎂 還不是也一堆乞丐超人342F 05/31 18:09
推 : 待在美國也會redeem coupon343F 05/31 18:10
→ : 香港物價比台灣還要貴344F 05/31 18:10
推 : 我等8點 衝7-11345F 05/31 18:10
→ : 那麼勇 那以後買東西加價20%346F 05/31 18:10
→ : 多吃一餐乞丐時光就能多買0.001股台積電347F 05/31 18:10
推 : 不患寡而患不均348F 05/31 18:10
推 : 怎麼跟南韓自己的痛點一樣349F 05/31 18:10
→ : 動一下腦子就可以得到折扣,為何不?350F 05/31 18:10
推 : 別跟我搶乞丐時光351F 05/31 18:11
推 : 中位數的投資股票其實也沒辦法賺多少352F 05/31 18:11
推 : 早說囉 台灣經濟再好一樣被韓狗開不起 只有美吹自嗨353F 05/31 18:11
→ : 一個月是能存多少354F 05/31 18:11
→ : 省錢就是爽 還要加上自帶杯咖啡省五塊 更爽355F 05/31 18:11
推 : 不是 搶打折不是全世界都有356F 05/31 18:12
推 : 老子賺錢還是要搶i珍食 你們就別搶357F 05/31 18:12
推 : 不許你胡說358F 05/31 18:13
推 : 謝謝你報導呆丸病 cc359F 05/31 18:13
推 : 珍惜食物錯了嗎360F 05/31 18:13
推 : 立法禁止科技業跟我搶i珍食361F 05/31 18:13
推 : 認真說我比當年出社會富裕100倍以上了 還是搶i珍食362F 05/31 18:13
推 : https://i.imgur.com/cBYTHhr.jpeg363F 05/31 18:14
→ : https://i.imgur.com/MNleF3d.jpeg
→ : https://i.imgur.com/en3DO3a.jpeg
→ : https://i.imgur.com/MNleF3d.jpeg
→ : https://i.imgur.com/en3DO3a.jpeg
推 : 青鳥要質疑了 股市上四萬點都民進黨的366F 05/31 18:16
推 : 說的是事實無誤367F 05/31 18:16
推 : 幹真的台灣應該要有food bank之類的不然要餓死368F 05/31 18:17
→ : (′・ω・‵)乞丐時光更像是正常該有的物價369F 05/31 18:17
推 : 看不爽 你可以空台股啊 笑鼠370F 05/31 18:17
推 : 韓國人看得真精準 連友善食光都知道371F 05/31 18:17
推 : 立法委員王鴻薇與其配偶共持有68檔有價證券,總市372F 05/31 18:18
→ : 值約達1.85億至1.87億元,穩居立法院「股后」
→ : 值約達1.85億至1.87億元,穩居立法院「股后」
→ : 叭叭!中共同路國!374F 05/31 18:18
→ : 這一波沒有股票的人真的感受不到375F 05/31 18:18
推 : 好奇南韓的即期食品是叫什麼名子376F 05/31 18:18
推 : 這不就是我嗎?377F 05/31 18:18
噓 : 南韓還有貧民窟咧378F 05/31 18:19
→ : 另外我們的民族自尊沒像中國南韓那麼強烈,你酸的379F 05/31 18:19
→ : 有道理我們會笑笑的認同不會玻璃心碎滿地
→ : 有道理我們會笑笑的認同不會玻璃心碎滿地
→ : 我課金也都找有打折的 乞丐課金我爽381F 05/31 18:20
推 : 千萬資產搶便宜有什麼問題?382F 05/31 18:20
推 : 也沒有規定只有窮人才能吃友善時光吧…383F 05/31 18:20
→ : 台北月薪只有3萬5 誰會去租1萬5的套房?除非家裡抖內384F 05/31 18:21
→ pz5202 …
推 : 台灣也蠻需要跟單政治人物的整理,看了一下立法委386F 05/31 18:22
→ : 員王鴻薇的持股點位很不錯啊
→ : 員王鴻薇的持股點位很不錯啊
推 : 北市有低於1萬5的房子嗎388F 05/31 18:22
推 : 乞丐超人不偷不搶錯了嗎?不然要學韓國跟超商罷工罷389F 05/31 18:22
→ : 吃抗議嗎 真的是笑貧不笑娼
→ : 吃抗議嗎 真的是笑貧不笑娼
→ pz5202 …
推 : 韓國也懂乞丐超人?392F 05/31 18:22
→ pz5202 …
→ : 笨圾韓媒395F 05/31 18:23
→ pz5202 …
→ : 是你看得上的當然都1萬5+ 你可以去591搜 明明就一堆397F 05/31 18:24
→ pz5202 …
推 : 謝謝韓媒讓世界看到真相400F 05/31 18:25
推 : 爽啊 我就是乞丐超人401F 05/31 18:25
→ : 乞丐中的霸主?? 還是乞丐402F 05/31 18:26
推 : 韓版8zz 呆股井__!403F 05/31 18:26
噓 :404F 05/31 18:26
→ : 乞丐時光好啊 怎麼了?405F 05/31 18:26
推 : 我乞丐超人 錢都丟股市了406F 05/31 18:26
推 : 一堆人看不懂 這不就是正中台灣看似經濟起飛 但其407F 05/31 18:26
→ : 實只有科技業受惠的痛點嗎 可惜一堆底層看不懂只會
→ : 戰乞丐超人
→ : 實只有科技業受惠的痛點嗎 可惜一堆底層看不懂只會
→ : 戰乞丐超人
推 : 我家人各個身家上千萬,都騎摩托車上班,上街,就是410F 05/31 18:27
→ : 方便又快,上健身房,吃超商低卡食物,韓國人就假裝
→ : ,沒錢出門也要打扮,活得太痛苦了,台灣就是自由,
→ : 自己爽就好,今年買股都賺7位數以上
→ : 方便又快,上健身房,吃超商低卡食物,韓國人就假裝
→ : ,沒錢出門也要打扮,活得太痛苦了,台灣就是自由,
→ : 自己爽就好,今年買股都賺7位數以上
推 : 韓國人超市即期品想必都不打折吧414F 05/31 18:27
推 : 我月薪10萬多 超喜歡買乞丐時光 為啥不能搶?415F 05/31 18:27
→ pz5202 …
→ : 超商食物也是一種風味 只是不要常態吃就好417F 05/31 18:27
推 : 友善時光真的很讚418F 05/31 18:27
推 : 實話總是刺耳419F 05/31 18:27
推 : 要是沒有供電問題,原本更厲害,唉420F 05/31 18:28
推 : 說的是事實啊,不買股票真的跟不上421F 05/31 18:28
→ : 八卦:魯蛇快不夠了 快點補助89生黑子422F 05/31 18:29
→ : 韓國外食記得比台灣還要貴423F 05/31 18:29
推 : 中共同路人424F 05/31 18:29
推 : 台霉就是文中說的那些沒有紅利甚至要被取代的產業425F 05/31 18:29
→ : 卻不敢報這些 真是諷刺
→ : 卻不敢報這些 真是諷刺
推 : 不要瞧不起超人427F 05/31 18:30
→ : 完了,台灣連乞丐都過得比韓國上班族好428F 05/31 18:30
噓 : 二十年來經濟最好 在那叫什麼叫429F 05/31 18:30
→ pz5202 …
→ : 從小教育不要浪費食物韓國沒有打包習慣?431F 05/31 18:31
推 : 局外人比台灣當局還清醒432F 05/31 18:32
→ pz5202 …
噓 : 韓國還不是一樣集中在三星跟海力士434F 05/31 18:32
→ pz5202 …
→ : 韓國外包都比台灣正職薪水中位數不知道高多少欸 有436F 05/31 18:33
→ : 人發言好好笑
→ : 人發言好好笑
推 : 新加坡人比較爽 沒有優勢產業438F 05/31 18:33
→ : 各行各業薪資都差不多
→ : 當新加坡人 買美股就好了
→ : 各行各業薪資都差不多
→ : 當新加坡人 買美股就好了
推 : 超商的食物很多比店家健康了441F 05/31 18:33
推 : 買那個又不等於窮.. 我台積的朋友也都吃友善時光啊442F 05/31 18:34
→ : ..
→ : ..
推 : 中國人發財也是靠房地產 不是薪資444F 05/31 18:34
→ : 我開新加坡券商 moomoo sg445F 05/31 18:34
→ : 美股功能跟開美國當地券商一樣
→ : 比台灣付委托還完全
→ : 美股功能跟開美國當地券商一樣
→ : 比台灣付委托還完全
→ : 窮人不會去超商,賣場和麵攤更便宜。448F 05/31 18:35
推 : 造反了自由??但好報導我就點開449F 05/31 18:35
推 : 一堆有錢老人在搶友善時光好嗎450F 05/31 18:35
推 : @adngg579 推認真推文452F 05/31 18:36
→ : 711咖哩很好吃 特價只要六十幾塊還有肉 很爽的453F 05/31 18:36
推 : ?韓國沒乞丐時光?454F 05/31 18:36
推 : 南韓薪水比台灣高,物價也是,房價也是455F 05/31 18:36
→ : 麥香娃娃第一天就售完,經濟不好誰要買?456F 05/31 18:37
推 : 當新加坡人那是首抽SSR+開掛,不能這樣跟庶民比啦457F 05/31 18:38
噓 : 1.身價上億的人也常常去買乞丐食光,節儉只是習慣458F 05/31 18:38
→ : 2.故意拿經常性薪資跟韓國總薪資比
→ : 3.台灣全時勞工的工時比韓國低,韓國是部分工時勞工
→ : 佔比高拉低平均工時
→ : http://i.imgur.com/N512Qbu.jpg
→ : http://i.imgur.com/FQiBqsx.jpg
→ : 2.故意拿經常性薪資跟韓國總薪資比
→ : 3.台灣全時勞工的工時比韓國低,韓國是部分工時勞工
→ : 佔比高拉低平均工時
→ : http://i.imgur.com/N512Qbu.jpg
→ : http://i.imgur.com/FQiBqsx.jpg
推 : 韓媒點名我了>\\\<464F 05/31 18:39
→ : 跟新加坡人比 杜拜人應該更爽465F 05/31 18:40
推 : 誰說年收入千萬不能撿乞丐時光466F 05/31 18:40
推 : 錢都在股市,當然只能i 珍食467F 05/31 18:40
推 : 韓媒怎知468F 05/31 18:40
推 : 為什麼人家陳述事實你們要生氣?469F 05/31 18:40
→ : 反觀470F 05/31 18:41
→ pz5202 …
→ : 新加坡的社會壓力不輸南韓、中國474F 05/31 18:42
推 : 乞丐時光好啊475F 05/31 18:43
→ : 誰准你這麼誠實報導的476F 05/31 18:43
→ pz5202 …
推 : 反正一個鬼島 一個地獄朝鮮 4有差逆479F 05/31 18:44
推 : 原來我是乞丐超人QQ480F 05/31 18:45
推 : 笑死481F 05/31 18:45
推 : 跟南韓是彼此彼此吧 SK Samsung以外也不怎麼樣482F 05/31 18:46
推 : 韓媒懂個屁 我們那是節約483F 05/31 18:46
噓 : 光明正大認輸不行嗎?硬找弱點來說 這樣心裡比較好484F 05/31 18:46
→ : 受嗎?
→ : 受嗎?
→ : 南朝鮮也有今天喔486F 05/31 18:47
→ : 感覺有點難兄難弟 互嘴看誰是最慘?487F 05/31 18:47
→ pz5202 …
噓 : 什麼陳述事實xd 韓國媒體以為台灣去吃乞丐時光的人490F 05/31 18:48
→ : 就是很窮 事實上只是台灣人國情不會在那邊表象裝闊
→ : 韓國年輕人即使沒錢也要把身家打理在身上 台灣反
→ : 而是會低調讓你看不出有錢
→ : 就是很窮 事實上只是台灣人國情不會在那邊表象裝闊
→ : 韓國年輕人即使沒錢也要把身家打理在身上 台灣反
→ : 而是會低調讓你看不出有錢
推 :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狀況,就我們政府還在粉飾太平494F 05/31 18:49
→ : 政腐公開養很多乞丐還要你講!?495F 05/31 18:49
→ : 跟中共一個樣496F 05/31 18:49
推 : 不吃也是報廢浪費 打折賣錯了嗎497F 05/31 18:49
→ pz5202 …
推 : 野雞媒體500F 05/31 18:49
→ : 最近比較少人跟我搶友善時光 覺得開心501F 05/31 18:50
→ : 更正賣不掉過期502F 05/31 18:50
→ pz5202 …
推 : 噗504F 05/31 18:50
噓 : 平日上班時間不用工作吃buffet的也是一堆人啊 啊這505F 05/31 18:50
→ : 些人也能吃乞丐時光啊 根本不衝突
→ : 些人也能吃乞丐時光啊 根本不衝突
噓 : 韓國差不多好嗎,沒有考上SKY大學進財閥企業507F 05/31 18:53
→ : 也是人生GG
→ : 也是人生GG
推 : 我們房東一排房子每天還是外帶一包乾麵回家509F 05/31 18:53
噓 : 哪個國家沒有乞丐超人.....510F 05/31 18:54
噓 : 不然勒,沒半導體傳產又被中國打死,均貧就沒有貧511F 05/31 18:54
→ : 富差距太大的問題
→ : 富差距太大的問題
→ : 我30年前住家裡吃泡麵 現在自己有房當房東了一樣吃513F 05/31 18:55
→ : 泡麵吃珍食 誰說有錢等於當盤子
→ : 泡麵吃珍食 誰說有錢等於當盤子
噓 : 韓國除了大企業以外都是乞丐515F 05/31 18:56
推 : 笑死這問題韓國更嚴重吧516F 05/31 18:56
推 : 因為南韓也友善時光 他們叫昔食便當517F 05/31 18:57
推 : 搶珍食、搶紙箱、搶公園位置,怎麼了嗎!518F 05/31 18:58
→ : 南韓還有人做窮人地圖app 幫社畜找省錢的食物519F 05/31 18:58
→ : 乞丐時光(X 無菜單料理(O520F 05/31 18:58
→ : 所以他們很了解台灣 因為根本一模樣521F 05/31 18:58
推 : 他是對的 我就是那個乞丐522F 05/31 18:59
推 : 韓國人也看美麗島電子報…524F 05/31 19:01
→ : 不浪費食物525F 05/31 19:02
噓 : 賺很多跟想省錢有衝突嗎?先管好你們家奴才罷工吧526F 05/31 19:04
推 : ...527F 05/31 19:05
→ brella …
噓 : 瞧不起我們客家人喔!529F 05/31 19:05
推 : 被韓媒看到閒聊都在吃愛珍食530F 05/31 19:05
推 : 年薪300萬也是乞丐超人的一員 便宜的飯誰不要531F 05/31 19:06
推 : 南韓物價狂飆回不去年輕人瘋傳「乞丐地圖」旅韓台人532F 05/31 19:06
→ : 實測驚 韓國好意思= =
→ : 實測驚 韓國好意思= =
→ : 日本超市的折價時段還不是一堆人買534F 05/31 19:07
推 : 乞丐超人集合535F 05/31 19:08
推 : 繳房貸沒上到股市車的要省一點536F 05/31 19:08
→ : b嘴啦韓國人537F 05/31 19:09
→ pz5202 …
推 : 買ETF也能共享啊,韓國吃不到葡萄說ㄝㄚ葡萄酸539F 05/31 19:10
推 : 台灣大部分人薪水太低確實是事實540F 05/31 19:10
推 : 友善時光打折感覺才是原價541F 05/31 19:12
推 : 嗆我嗆夠了沒542F 05/31 19:12
推 : 住大安森林對面的董事長也會吃泡麵外帶乾麵,韓國記543F 05/31 19:12
→ : 者沒見識= =
→ : 者沒見識= =
→ : 哪有 最近我17:10去全家只有我在挑乞丐時光欸545F 05/31 19:12
→ : 架上還一堆等我選 去年我只能挑別人剩的
→ : 架上還一堆等我選 去年我只能挑別人剩的
推 : 沒事 政府不會解決底薪 只會問你幹麻不投0050. XD547F 05/31 19:15
推 : 我想省錢再買股票也不行喔?548F 05/31 19:15
推 : 乞丐超人舉手 對不起我拖累台灣:)549F 05/31 19:16
噓 : 乞你老師 我同事股票破億還是去搶I珍食550F 05/31 19:16
推 : 話說我現在真覺得現在台灣的打折都還是不夠友善551F 05/31 19:16
→ : 不像我去日本 晚上都去超市買打折的和牛回來做壽喜
→ : 燒跟燒肉
→ : 不像我去日本 晚上都去超市買打折的和牛回來做壽喜
→ : 燒跟燒肉
推 : 台媒偽裝的韓媒吧554F 05/31 19:16
推 : 省錢是興趣,你不懂嗎?555F 05/31 19:17
推 : 嗆我嗆夠了沒556F 05/31 19:17
推 : 微妙,不少資產千萬的人一樣會去當乞丐超人啊557F 05/31 19:18
推 : 嗆我幹嘛558F 05/31 19:18
→ : 可以減少食物報廢也不錯559F 05/31 19:19
→ pz5202 …
推 : 說的都是事實561F 05/31 19:20
→ brella …
推 : 幹嘛臭我==563F 05/31 19:22
→ : 不支持WWDC反應奧歐564F 05/31 19:22
推 : 主計處已經改14.55% 不是13.69%565F 05/31 19:22
→ : 我只是愛惜食物而已 才不是什麼乞丐呢 哼566F 05/31 19:23
推 : 是不是在偷臭執政黨567F 05/31 19:24
→ : Maybe568F 05/31 19:24
推 : 是不是啦啦隊紅牌都被挖角很不爽569F 05/31 19:25
推 : 抱歉是我搶10元芒果570F 05/31 19:25
推 : 中肯571F 05/31 19:25
噓 : 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企圖顛覆台灣572F 05/31 19:28
推 : 笑死,韓國是輸不起膩,講得韓國內都沒有乞丐歐573F 05/31 19:28
推 : 家裡附近兩間小7每天都有超多愛珍食574F 05/31 19:29
噓 : 社會底層努力一點啊575F 05/31 19:29
→ : 很多做回收的都是千萬身家內576F 05/31 19:31
推 : 日本超市不是也是 韓國沒嗎577F 05/31 19:31
推 : 韓國先管好自己吧578F 05/31 19:31
噓 : 一個曾經要搞破產的國家,有什麼資格在那邊說嘴。579F 05/31 19:32
→ : 韓國人科科580F 05/31 19:32
推 : 乞丐超人跟有沒有錢沒太大關係好嗎..哪來沒料記者581F 05/31 19:33
推 : 我太太也會去買即期的打折食物,但應該不必搶才對。582F 05/31 19:33
噓 : 實際上南韓也是一樣處境,三星這種超巨型企業有過之583F 05/31 19:34
→ : 而無不及
→ : 而無不及
噓 : 他們在講廢話喔部然全台超商全關掉算了585F 05/31 19:36
→ : 日本不是更多人在搶..還嫌不夠便宜哩586F 05/31 19:37
→ : 韓國居然跟台灣媒體一樣下流587F 05/31 19:37
推 : 30幾歲只有高中學歷?588F 05/31 19:38
推 : 有錢人不也有喜歡撿回收的 = =589F 05/31 19:38
→ : 他們又不是不知道半導體紅利只有少部分人受惠590F 05/31 19:38
噓 : 剛去全家買了7折的友善時光 年薪500 我錯了591F 05/31 19:39
→ : 但也沒有用搶的 櫃上一堆7折友善時光 難道要挑原價?
→ : 但也沒有用搶的 櫃上一堆7折友善時光 難道要挑原價?
→ brella …
→ : 別裝了週末輪班都不會吃那麼慘595F 05/31 19:41
→ brella …
→ : 買便宜的還要被媒體酸 媒體業真的都是真有錢人597F 05/31 19:42
推 : 韓媒也懂乞丐超人w598F 05/31 19:42
推 : 有特價我幹嘛買原價599F 05/31 19:43
推 : 其實有點道理啦 但韓國自己環境也差不多600F 05/31 19:43
→ : 韓股只有記憶體而已 台股吃到整條AI代工 哩喜嘞靠601F 05/31 19:43
推 : 韓國也有乞丐地圖 都一樣啦602F 05/31 19:44
噓 : 根本沒人搶 常常到過期都沒人買的剩一堆 不過被騙603F 05/31 19:44
→ : 到覺得台灣經濟很爛所以沒跟上這幾年股市大爆發的人
→ : 氣噗噗 都是某些陣營的是一定的
→ : 到覺得台灣經濟很爛所以沒跟上這幾年股市大爆發的人
→ : 氣噗噗 都是某些陣營的是一定的
推 : 友善時光就是股票下跌時 搶來玩梗用的606F 05/31 19:45
推 : 老實說,每次都這種新聞607F 05/31 19:46
推 : 推文一堆沒讀文章的文盲608F 05/31 19:46
→ : 廢物窮鬼就繼續教吧609F 05/31 19:46
推 : 韓國其實也差不多610F 05/31 19:46
推 : 大實話 戳到一堆人611F 05/31 19:46
→ : 媒體想炒作612F 05/31 19:46
→ : 韓國薪資中位數快8萬 台灣不到四萬 吹吹門好了啦613F 05/31 19:47
→ : 很難看
→ : 韓國就是發展更平均不要再否認了啦
→ : 還在韓國都是大企業 你看韓國各領域基本都有世界著
→ : 名的企業 台灣除了半導體還有什麼
→ : 很難看
→ : 韓國就是發展更平均不要再否認了啦
→ : 還在韓國都是大企業 你看韓國各領域基本都有世界著
→ : 名的企業 台灣除了半導體還有什麼
推 : 大實話618F 05/31 19:47
→ : 台灣有多慘多慘619F 05/31 19:48
噓 : 乞丐超人是開玩笑的自稱,結果韓國記者當真,果然全620F 05/31 19:48
→ : 世界記者都這種水準。真的乞丐誰去超商買吃的
→ : 世界記者都這種水準。真的乞丐誰去超商買吃的
→ : 不過韓國也半斤八兩622F 05/31 19:48
推 : 龜笑鱉無尾623F 05/31 19:48
→ : 事實上就是台灣70萬人貢獻60%GDP 80%外銷 懂嗎 數624F 05/31 19:48
→ : 據很好查不要崩潰
→ : 據很好查不要崩潰
→ : 只是證明台灣有一堆廢物拖油瓶626F 05/31 19:49
推 : 講講幹話 被當成新聞 真的要省錢也不會去吃超商的吧627F 05/31 19:50
→ : 永遠不會長進628F 05/31 19:51
→ : 笑死 有錢人誰在跟你算GDP629F 05/31 19:51
→ : 從股市八千點、時薪一百塊抱怨到現在630F 05/31 19:52
推 : 不是不是這樣的。不要相信中共同路人。不信謠不造謠631F 05/31 19:53
→ : ,我們最幸福
→ : ,我們最幸福
推 : 誰要一直吃超商的食物啦 化學添加物那麼多 有錢人633F 05/31 19:53
→ : 不注重身體嗎
→ : 不注重身體嗎
→ : 明明現在就在淹腳目了,還睜眼說瞎話635F 05/31 19:53
→ brella …
噓 : 南韓不是更慘637F 05/31 19:54
推 : 這篇又是海釣場 好爽638F 05/31 19:54
→ : 超商比較可以吃的就茶葉蛋跟咖啡639F 05/31 19:54
推 : 超商現在這麼貴 打折還是不便宜 而且很不健康 真的640F 05/31 19:54
→ : 別太常吃
→ : 別太常吃
推 : 這幾周乞丐美食多很多了好嗎642F 05/31 19:55
→ : 甚麼以前均富,均你媽啦643F 05/31 19:55
推 : 有錢又一直吃超商 我真的覺得你的錢很可憐 你自己也644F 05/31 19:56
→ : 很可憐
→ : 很可憐
→ : 我一堆五六十歲沒結婚的廢物長輩646F 05/31 19:56
→ : 精打細算是富人的本質好嗎?韓國媒體怎麼區別精打647F 05/31 19:58
→ : 細算和窮人?有錢就要浪費嗎?亂寫一通
→ : 細算和窮人?有錢就要浪費嗎?亂寫一通
→ : 南韓才是最危險的吧XDDD 那群槓桿開到爆炸的649F 05/31 19:58
→ : 真的哪天崩 就不要連鎖反應再來一次金融風暴
→ : 真的哪天崩 就不要連鎖反應再來一次金融風暴
推 : 嗆我嗆夠沒651F 05/31 19:59
→ : 韓國普通人薪水跟台北平均數還高欸 台灣有些人真的652F 05/31 20:01
→ : 搞不清楚狀況XD還整天財團財閥
→ : 快笑死
→ : 搞不清楚狀況XD還整天財團財閥
→ : 快笑死
噓 : 吃乞丐時光怎麼了嗎655F 05/31 20:02
推 : 這媒體是幫政府洗地吧656F 05/31 20:02
推 : 彼此彼此XDDDDD657F 05/31 20:02
推 : 賺大錢就不能吃珍食了嗎?658F 05/31 20:02
推 : == 生育率降、移民升、自殺率升、車禍死亡率升,不659F 05/31 20:03
→ : 會是多好的地方。
→ : 會是多好的地方。
推 : 台灣科技業薪水又沒輸韓國,不就其他各行各業在扯661F 05/31 20:05
→ : 後腿,被科技業 carry 就乖乖閉嘴,一群雷包
→ : 後腿,被科技業 carry 就乖乖閉嘴,一群雷包
推 : 服務業薪資也不會到乞丐超人好ㄇ==663F 05/31 20:07
推 : 友善時光才是原價664F 05/31 20:07
→ : 被人打爆哪來的臉出來抱怨665F 05/31 20:07
→ : 一堆被消費主義洗腦的 有錢就要花?整天靠北別人靠666F 05/31 20:08
→ : 爸 怎麼不讓自己成為能讓後代靠的爸? 能摳門的地方
→ : 就摳門 存下來的錢通通拿去投資 送給後代不好?
→ : 爸 怎麼不讓自己成為能讓後代靠的爸? 能摳門的地方
→ : 就摳門 存下來的錢通通拿去投資 送給後代不好?
推 : 你不要再說了669F 05/31 20:08
推 : 韓國指數這麼高是因為他們很敢開槓桿吧 台灣算保守670F 05/31 20:09
→ : 日本超市打烊時間也一堆人在搶打折便當啊XD671F 05/31 20:09
→ : 永遠都是台灣薪資中位數比人低,台灣好爛672F 05/31 20:09
→ : 台灣不健康
→ : 不就你們雷嗎
→ : 台灣不健康
→ : 不就你們雷嗎
推 : 錢都歐印了不要跟我搶友善時光675F 05/31 20:10
推 : 這篇的確比本土新聞媒體客觀吧676F 05/31 20:10
推 : 賺大錢跟吃打折商品有關聯嗎?是邏輯死亡?677F 05/31 20:11
噓 : 三星+海力士占韓國勞工不到1%,有比較好?678F 05/31 20:13
推 : 韓國也被中共滲透了 一起唱衰台灣679F 05/31 20:13
噓 : ==== 南韓敢嘴灣灣...680F 05/31 20:13
→ : 平心而論,自己的產業打得過別人嗎681F 05/31 20:14
→ : 不行,活該薪資低啊
→ : 不行,活該薪資低啊
推 : 物價很高啊683F 05/31 20:14
推 : 吃飯都沒錢了還買股…684F 05/31 20:14
→ : 不是很正常嗎?怪誰啊685F 05/31 20:14
推 : 吵死了嗚嗚嗚686F 05/31 20:15
推 : 是我啦,真不好意思687F 05/31 20:15
推 : 超商微波食品原價誰想買? 而且日韓也有類似的特價吧688F 05/31 20:16
→ : 不一定是超商而已 這廢文也能轉
→ : 不一定是超商而已 這廢文也能轉
噓 : 哪個國家沒有撿便宜的??台灣的貧富差距跟韓國根690F 05/31 20:17
→ : 本同個等級的 然後人均GDP比韓國高 就酸葡萄了喔
→ : 本同個等級的 然後人均GDP比韓國高 就酸葡萄了喔
推 : 推文已經有人在引戰了 小心版規啊692F 05/31 20:18
→ : 南朝鮮的記者一堆財團的走狗 國內的階級狀況視而不693F 05/31 20:18
→ : 見 講別國的缺點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糟而已
→ : 見 講別國的缺點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糟而已
推 : 事實695F 05/31 20:18
→ : 摸摸你的OO,你會去韓國旅遊還是去台灣旅遊。696F 05/31 20:19
噓 : 老老實實承認韓國被台灣超過很難?拍拍697F 05/31 20:19
推 : 笑死。寫這麼多就是站錯邊而已沒個時代都有。自己698F 05/31 20:19
→ : 的選擇
→ : 的選擇
推 : 我寧願相信超商友善時光也不想吃路邊攤便宜熟食700F 05/31 20:19
推 : 南韓就沒有ㄛ? 笑死 沒種去笑美國701F 05/31 20:19
推 : 你各位別當乞丐跟我搶打折便當啊702F 05/31 20:19
噓 : 當然去日本旅遊啊 韓國跟台灣差沒多少的地方703F 05/31 20:21
噓 : 旅遊是跟文化底蘊有關 韓國就別碰瓷了吧704F 05/31 20:22
噓 : 地獄朝鮮 半斤八兩705F 05/31 20:22
→ : 韓國整體的貧富差距就沒比較低 然後整體輸掉 這樣706F 05/31 20:23
→ : 比較好是嗎
→ : 比較好是嗎
推 : 我今年有賺也還是會去買友善食光啊..708F 05/31 20:23
推 : 對不起我的錢都拿去炒股了 沒錢吃飯只能當乞丐超人709F 05/31 20:24
噓 : 以為韓國人就沒有基層勞工嗎?710F 05/31 20:24
推 : 韓國跟經濟學人真的自衛之神 要酸也酸整體的生育率711F 05/31 20:26
→ : 雖然他自己也爛
→ : 雖然他自己也爛
推 : 我也喜歡打折阿 就像股價便宜一樣713F 05/31 20:26
推 : 我去全聯也只買乞丐甜點啊,買到便宜真的很爽耶714F 05/31 20:27
推 : 好了啦 韓媒要不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全中715F 05/31 20:28
推 : 韓媒嗎?鬼扯文章一頓,看了只會降低智商716F 05/31 20:29
推 : 大實話717F 05/31 20:30
推 : 寫這篇的不知道吃到飽和高級餐廳一直開嗎……718F 05/31 20:30
→ : 我去麥當勞也不敢加大719F 05/31 20:31
推 : 哈哈是我啦720F 05/31 20:33
噓 : 哈拉一大堆 罷工罷下去好嗎 小韓仔721F 05/31 20:33
推 : 10%的人階級翻轉成功,其實量體蠻大的722F 05/31 20:33
推 : 棒子照照鏡子,地獄朝鮮723F 05/31 20:33
噓 : 我們跟大陸統一 最爽的就南韓724F 05/31 20:38
→ : 直接幹掉一個勁敵
→ : 直接幹掉一個勁敵
推 : 然後有人有會說,台灣以前百花齊放,現在只剩科技726F 05/31 20:39
→ : 業
→ : 業
推 : 晚餐吃泡麵也不行728F 05/31 20:39
推 : 嗆我幹嘛729F 05/31 20:39
推 : 沒錢的才不會去買超商730F 05/31 20:40
噓 : 南韓自己不是一樣?731F 05/31 20:40
→ : 三、四十年過去了,台積電製程都升級幾百代了,一732F 05/31 20:40
→ : 堆行業還停留在以前的程度
→ : 只想靠一招半式吃一輩子,當別人都不會進步
→ : 堆行業還停留在以前的程度
→ : 只想靠一招半式吃一輩子,當別人都不會進步
→ thigefe …
→ : 事實上,看政府今年對公務人員調薪幅度就可見景氣真736F 05/31 20:43
→ : 實狀況。
→ : 實狀況。
推 : 吃友善時光錯了嗎738F 05/31 20:43
推 : 除了生育率外,南韓都比台灣更嚴重吧,還好意思說739F 05/31 20:44
→ : 而且普遍低技術,本來就是吃了先發紅利740F 05/31 20:44
推 : 南韓有貧民窟741F 05/31 20:45
噓 : 韓國沒像台日有i珍食時段嗎 真是地獄朝鮮 悲哀742F 05/31 20:46
噓 : i珍食好棒棒743F 05/31 20:47
推 : 我朋友破防了,請你道歉744F 05/31 20:47
推 : 發明乞丐時光的應該要得諾貝爾獎745F 05/31 20:47
噓 : 什麼廢文746F 05/31 20:48
推 : 同路人+1什麼野雞媒體敢不挺台灣747F 05/31 20:48
推 : 拿數據電台灣了嗎748F 05/31 20:49
推 : 上上週才去韓國 那邊乞丐時光一樣有人搶啊749F 05/31 20:50
推 : 合法的飯不吃嗎750F 05/31 20:51
→ : 調薪喔 調到再講吧 護理師爭取薪水跟正常護病比多751F 05/31 20:52
→ : 久了 調出什麼笑話出來大家都看到了
→ : 久了 調出什麼笑話出來大家都看到了
推 : 如果科技業跟其他產業一樣只想靠老本,現在也一樣753F 05/31 20:52
→ : 被其他國家幹掉
→ : 被其他國家幹掉
→ : 這些缺點不是不存在台灣 這篇最好笑的是南朝鮮記者755F 05/31 20:53
→ : 是自己本國內災難於無物
→ : 是自己本國內災難於無物
推 : 搶特價只是客家不是乞丐吧757F 05/31 20:55
→ : 然後進入科技業是有門檻的,當初逃避數理的人,讀758F 05/31 20:55
→ : 書的時候是很輕鬆快樂,別人數學甲物理化學 k 得半
→ : 死,你就數學乙歷史地理背一背就好
→ : 但是人家考上二三類組,畢業後有資格進入科技業領
→ : 高薪。你一類組的,從一開始就逃避了,所以活該領
→ : 底薪
→ : 書的時候是很輕鬆快樂,別人數學甲物理化學 k 得半
→ : 死,你就數學乙歷史地理背一背就好
→ : 但是人家考上二三類組,畢業後有資格進入科技業領
→ : 高薪。你一類組的,從一開始就逃避了,所以活該領
→ : 底薪
推 : 乞丐超人更要買股764F 05/31 20:58
推 : 台灣人真的超有錢 韓媒還在自慰765F 05/31 20:58
→ : 寄生上流不是一樣嗎766F 05/31 20:58
推 : 其實就我跟身邊比較親近的家人朋友說的 到2030左右767F 05/31 21:01
→ : 沒參與到這波因ai而高速成長的股市或產業的人 未來
→ : 會因為通膨過得很痛苦
→ : 沒參與到這波因ai而高速成長的股市或產業的人 未來
→ : 會因為通膨過得很痛苦
推 : 投資股票是開源 友善時光是節流 不衝突吧770F 05/31 21:01
推 : 說個笑話,乞丐時光還是很貴771F 05/31 21:06
→ : 薪資中位數4萬不到 有多少錢可以投資 一堆人便在騙772F 05/31 21:07
→ : 自己了啦 不吃不喝?
→ : 快笑死
→ : 自己了啦 不吃不喝?
→ : 快笑死
→ : 沒錢投資關我屁事? 自己想辦法不是嗎775F 05/31 21:09
→ : 沒錢買房沒錢投資是自己的事 不想辦法活該死好
→ : 沒錢買房沒錢投資是自己的事 不想辦法活該死好
推 : 有便宜的不買,韓國人都買貴的?特價不搶?唬x喔。777F 05/31 21:10
→ : 韓劇都演給你看了
→ : 韓劇都演給你看了
噓 : 以前韓國在對標日本現在對標台灣,你如果還看不懂,779F 05/31 21:11
→ : 真是撿角
→ : 真是撿角
推 : 哇哇哇別說了別說了 再說就出征781F 05/31 21:11
推 : 好吃呀 我半夜也常吃782F 05/31 21:12
推 : 我的i珍食超人783F 05/31 21:13
→ : 他不知道台灣是一個用穿著跟消費看人 是看不出是不784F 05/31 21:13
→ : 是有錢人的國家嗎
→ : 是有錢人的國家嗎
→ : 實際上只是台灣才暴富幾年,習慣根本沒調整那麼快786F 05/31 21:13
推 : 說什麼大實話787F 05/31 21:15
推 : 羨慕沒辦法去三星海力士還可以去Kpop Kdrama當後勤788F 05/31 21:16
→ : 人數、從業人員。餅那麼大那麼多不用當乞丐
→ : 人數、從業人員。餅那麼大那麼多不用當乞丐
推 : 友善時光,好吃又營養790F 05/31 21:18
推 : 到底臺日韓誰物價高啊? 到哪都有不同看法......791F 05/31 21:20
推 : 實坪下去更難看了792F 05/31 21:21
推 : 不會真的以為每個人都能賺到錢吧w793F 05/31 21:21
推 : 欸 即便資產達到目標 還是想當乞丐超人耶794F 05/31 21:22
推 : 誰叫我?795F 05/31 21:23
→ : 物價基準指數是PPP 這指數本來就是設計比較不同國家796F 05/31 21:23
→ : 剛剛旁邊一個小哥買個不起眼的小東西就立馬轉數千元797F 05/31 21:25
→ : 給店家
→ : 給店家
推 : 說得沒錯啊799F 05/31 21:25
→ : 真正能比較的是購買力 所以除了PPP 大麥克也能參考800F 05/31 21:26
→ : 肝 做善事 不浪費剩食錯了逆801F 05/31 21:28
→ : 比較時直接比價錢是蠢貨幹的事 直接比薪水也是802F 05/31 21:29
推 : 實話803F 05/31 21:30
噓 : 自由拉基報才會有這種無根據的垃圾民調804F 05/31 21:31
噓 : 我以為結論會是南韓也一樣805F 05/31 21:32
→ : 你韓國人沒寄生上流的人嗎?806F 05/31 21:34
推 : 買友善時光跟i珍食是一種樂趣好嗎807F 05/31 21:35
推 : 因為韓國也有乞丐地圖808F 05/31 21:36
推 : 好了啦韓媒,管好你自己809F 05/31 21:36
推 : 乞丐超人+1810F 05/31 21:37
噓 : 泛綠支持者?這些人不都中南部居多嗎?811F 05/31 21:38
推 : 韓媒是台灣生活寫照肚子裡的蛔蟲812F 05/31 21:38
推 : 說事實很好 我們需要外媒幫我們揭露本地媒體不會報813F 05/31 21:38
→ : 導的事
→ : 因為黨不會讓本地媒體說真話
→ : 所以只好指望外媒了
→ : 導的事
→ : 因為黨不會讓本地媒體說真話
→ : 所以只好指望外媒了
噓 : 好好笑 黨不會讓人說真話?那你怎麼還活著 被害妄817F 05/31 21:42
→ : 想症要看醫生
→ : 想症要看醫生
噓 : 笑死韓媒不懂台灣人只是愛貪小便宜819F 05/31 21:46
推 : 謝謝,正是在下820F 05/31 21:47
推 : 拜託我超愛乞丐時光821F 05/31 21:48
推 : 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東西 還能吃啊822F 05/31 21:49
推 : 批評的沒錯啊,不過韓國自己也是一樣823F 05/31 21:49
推 : 搶特價品很有樂趣啊824F 05/31 21:50
噓 : 搶便宜的東西錯了嗎?韓國人喜歡買貴的???825F 05/31 21:51
推 : 罵到我了826F 05/31 21:55
推 : 欸 罵到我了827F 05/31 21:56
推 : 嗚嗚嗚老農我買友善時光錯了嗎?打7折耶!!828F 05/31 21:57
→ : 去掉gg台灣就沒剩啥了,經濟學人說的!!!
→ : 去掉gg台灣就沒剩啥了,經濟學人說的!!!
推 : 有一說一 南韓也沒好多少830F 05/31 21:58
推 : 事實,不過韓狗也是半斤八兩,自己國內不報還跑來831F 05/31 21:59
→ : 研究台灣喔?
→ : 研究台灣喔?
噓 : 撿便宜還要你朝鮮人說教?833F 05/31 21:59
推 : 韓國人井蛙 不逛股版不知道這波都兩億起跳834F 05/31 22:04
噓 : 講得韓國沒有乞丐似的 各國都有底層好嘛835F 05/31 22:06
推 : 笑死 好了啦836F 05/31 22:07
推 : 認為不好的以藍白支持者居多 內文寫的837F 05/31 22:08
推 : 我超愛買超市特價牛肉 怎麼了嗎838F 05/31 22:10
噓 : 韓美懂什麼啊 氣氣氣839F 05/31 22:12
→ : 趁機用乞丐時光來測試新口味,7折才是合理價840F 05/31 22:21
推 : 這篇在嘲諷只有某族群整天拿股票在吹經濟 卻不顧其841F 05/31 22:21
→ : 他民生問題對吧
→ : 他民生問題對吧
推 : 韓國一堆泡麵乞丐843F 05/31 22:22
推 : 韓國自己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844F 05/31 22:24
噓 : 竟然有人覺得臺灣人不愛裝闊 路上特斯拉雙B凱彥有多845F 05/31 22:24
→ : 少你知道嗎
→ : 少你知道嗎
推 : 天啊 根本就是我847F 05/31 22:24
噓 : 這篇就某黨報啊 當然講藍白不好的 實際上是剛好相848F 05/31 22:26
→ : 反吧
→ : 反吧
→ : 韓國媒體先關心自己吧,你們的傾斜沒比我們好到哪850F 05/31 22:27
→ : 裡去
→ : 裡去
推 : 我們有台積電.jpg852F 05/31 22:30
推 : 美國還一堆的流浪漢咧853F 05/31 22:34
推 : 省下來的錢買股票不香嗎?854F 05/31 22:36
推 : 都不要跟我搶i珍食855F 05/31 22:36
→ : 動不動就獻祭國民的國度叫的真大聲856F 05/31 22:41
推 : 我們也喜歡買一送一,買一送二,加一元多一件,不只857F 05/31 22:43
→ : 乞丐時光
→ : 最好是打1折
→ : 乞丐時光
→ : 最好是打1折
→ : 特斯拉雙B凱彥叫什麼裝闊...860F 05/31 22:44
噓 : 講的好像美國沒有貧民窟、韓國沒有寄生上流一樣861F 05/31 22:51
推 : 泛綠的真知足 領基本工資就覺得經濟好 喜憨要命862F 05/31 22:51
推 : 南韓貧富差距更大 先擔心自己吧 擔心到台灣來XDDD863F 05/31 22:51
→ : 神經喔
→ : 神經喔
噓 : 對啦 韓國都沒通膨865F 05/31 22:52
推 : 羨慕就說啊,笑死韓國自己乞丐超人都多久了?866F 05/31 22:53
→ : 台灣還沒那種財團通政客後門全國壟斷的問題呢
→ : 本文總結就是一個~輸不起~呵呵
→ : 台灣還沒那種財團通政客後門全國壟斷的問題呢
→ : 本文總結就是一個~輸不起~呵呵
推 : 就是買股了869F 05/31 22:56
推 : 這韓媒很懂870F 05/31 22:59
推 : 這樣說日本吃超市打折品不是乞丐中的乞丐了嗎871F 05/31 23:06
推 : 瞎說什麼大實話872F 05/31 23:13
推 : 自由時報真的某群的超人873F 05/31 23:13
推 : 家裡沒給資源又沒進科技業的新鮮人真的慘,股市漲再874F 05/31 23:17
→ : 多也沒資源進去,風險承受度也低開槓桿也提心吊膽
→ : 多也沒資源進去,風險承受度也低開槓桿也提心吊膽
→ : 所以大家都變乞丐才是好?876F 05/31 23:20
推 : 韓國人不喜歡打折???877F 05/31 23:24
推 : 地獄韓國也能對台灣開嘲諷了喲?878F 05/31 23:26
推 : Kill taiwan 台灣最該防的白眼狼就是韓國879F 05/31 23:27
→ : 朱門酒肉臭880F 05/31 23:28
推 : 不偏頗啊… 就是實話而已,哪裡偏頗了?881F 05/31 23:28
推 : 非科技業低薪,便當漲個5元又一堆人靠盃阿882F 05/31 23:29
推 : 我買了兩張台積電,還是天天看i珍食的庫存,供參!883F 05/31 23:30
推 : 韓國薪資差距更大吧,看看韓國那高到誇張的非正職884F 05/31 23:31
→ : 比率,努力都不一定能成為正職
→ : 比率,努力都不一定能成為正職
噓 : 羨慕嫉妒恨嘛?你韓國窮人不是也很多!886F 05/31 23:36
推 : 我們政府沒韓媒懂887F 05/31 23:37
推 : 不要這麼會觀察啦888F 05/31 23:38
推 : 股票賺大錢一樣能買乞丐時光吧889F 05/31 23:40
推 : 台灣人就是這麼低調樸實無華 有沒有賺錢過的生活都890F 05/31 23:43
→ : ㄧ樣
→ : ㄧ樣
→ : 我下班後就是只能買乞丐時光啊 怎樣892F 05/31 23:44
推 : 的確是如此,政府死不敢大力打房也不敢平抑物價893F 05/31 23:46
噓 : 財富自由 想吃便宜的不行膩894F 05/31 23:57
推 : 太誠實了895F 05/31 23:58
→ : 確實這波就是共享通膨的時代,只是大家不願意承認896F 05/31 23:59
→ : 又沒壞掉,便利商店離家也不遠,為啥不能吃?897F 06/01 00:00
→ : 他們484不知道台灣便利商店很密集
→ : 他們484不知道台灣便利商店很密集
→ : 韓國有應該也會一堆人去搶吧 不用這樣比較899F 06/01 00:02
推 : 高物價高房價高犯罪率900F 06/01 00:07
推 : 嗆我嗆夠了沒901F 06/01 00:07
推 : 乞丐超人只是網友自嘲撿便宜的梗 韓媒真以為那些人902F 06/01 00:08
→ : 是窮到只能買即期?
→ : 是窮到只能買即期?
噓 : 罵到我了 請韓國人刪文謝謝904F 06/01 00:10
噓 : 年輕人沒工作,是因為不用工作呀905F 06/01 00:10
噓 : 經濟好不代表花錢就該大手大腳906F 06/01 00:13
推 : 乞丐時光真滴佛 星期五下班7點半最愛907F 06/01 00:14
推 : 我們是珍惜食物908F 06/01 00:43
推 : 感謝自由誠實報導,我們只吃得起乞丐時光跟買一送一909F 06/01 00:47
推 : 舔布丁蓋錯了嗎910F 06/01 00:58
推 : 拿乞丐超人來當例子也太無言 有特價誰不買911F 06/01 01:01
推 : 垃圾國家投這種立委出來看起來沒有很介意這些問題啊912F 06/01 01:15
推 : 話說台灣同時比韓國多100小時=.=薪水不如人 執政者913F 06/01 01:59
→ : 應該要檢討一下 而不是不干自己的事情放著繼續擺爛
→ : 應該要檢討一下 而不是不干自己的事情放著繼續擺爛
推 : 自殺率也吊打台灣915F 06/01 02:08
推 : 請正名友善時光超人916F 06/01 02:13
推 : 報導中認為現況經濟好壞的群眾分布真有趣917F 06/01 02:14
推 : 高調中肯918F 06/01 02:37
推 : 乞丐超人無所不在,不浪費也是一種美德919F 06/01 02:49
推 : 白癡喔 南韓自己也是好嘛 更別說日本 其實歐美也是920F 06/01 03:31
推 : 對台灣在意感越來越重 競爭失敗的象徵921F 06/01 04:42
→ : 搶特價品罷了 有那麼嚴重嗎922F 06/01 04:50
推 : 認真說一直吃皮膚會變爛因為我有整天都吃友善時光923F 06/01 05:39
→ : ,吃兩個月後皮膚爛半年,後面跳著吃擦藥補蛋白質
→ : 跟蔬菜好很多,不過可能是身體習慣化學程式了
→ : *添加
→ : ,吃兩個月後皮膚爛半年,後面跳著吃擦藥補蛋白質
→ : 跟蔬菜好很多,不過可能是身體習慣化學程式了
→ : *添加
推 : 野原家都要搶乞丐時光,何況我們處處比人家貴的台927F 06/01 05:49
→ : 灣
→ : 灣
推 : 綠的賺到流湯 藍的無感929F 06/01 06:33
推 : 難道你沒有受益嗎930F 06/01 06:34
推 : 薪水3.5租金1.5?931F 06/01 06:52
推 : 我同學股票千萬 年薪兩百多萬 每年出國 還是常常吃932F 06/01 06:53
→ : 呀
→ : 呀
推 : 事實不能說唷934F 06/01 07:37
→ : 前部長:難道你沒有受益嗎?935F 06/01 07:47
推 : 臺灣就是青鳥不認爛阿 不給你罵經濟936F 06/01 07:56
推 : 良乞超在這啦,良民乞丐超人937F 06/01 08:05
推 : 乞丐超人我驕傲,好久沒吃了說938F 06/01 08:06
推 : 沒敢貸股市剛破八位數,我下班也還是吃超人餐939F 06/01 08:16
→ : 無房無車無貸母單父母健在,37歲
→ : 無房無車無貸母單父母健在,37歲
→ : 韓國普通人薪水比台北人還高 不是只在財閥大企業941F 06/01 08:24
→ : 台灣人觀念要改一下 看一堆人留言我會笑死
→ : 台灣人觀念要改一下 看一堆人留言我會笑死
推 : 一天不搶身體不舒服啊943F 06/01 08:29
推 : 一堆自卑仔指教不得只能反過來檢討韓國944F 06/01 08:32
推 : 戳到痛點。。。945F 06/01 08:39
推 : 標準的打不贏就開始凹其他理由946F 06/01 08:43
推 : 韓國人真清楚947F 06/01 09:24
推 : 乞丐超人不是窮 是一種態度948F 06/01 09:29
推 : 就和客家是一種態度一樣,經濟起飛期還是一樣不會改949F 06/01 09:35
推 : 我股票賺錢我看到友善時光還是會買啊950F 06/01 09:46
推 : 友善食光連有錢人都在搶好嗎951F 06/01 09:50
→ : 誰去超商看到乞丐時光不拿, 然後拿旁邊原價的?952F 06/01 09:57
→ : 台灣的問題就是基本時薪不可能一下調很多, 只能慢慢
→ : 往上加, 加的速度比GDP慢這種情況算是非常特殊..
→ : 要不然明年直接+20%, 問題肯定更大
→ : 房屋持有成本也不可能一次改成3%, 也只能慢慢加
→ : 多年遺毒怎麼可能一下次改正, 和調整身體一樣
→ : 長時間坐姿不良, 那你復健少說也得一兩年
→ : 台灣的問題就是基本時薪不可能一下調很多, 只能慢慢
→ : 往上加, 加的速度比GDP慢這種情況算是非常特殊..
→ : 要不然明年直接+20%, 問題肯定更大
→ : 房屋持有成本也不可能一次改成3%, 也只能慢慢加
→ : 多年遺毒怎麼可能一下次改正, 和調整身體一樣
→ : 長時間坐姿不良, 那你復健少說也得一兩年
推 : 台灣很多很摳的有錢人959F 06/01 10:01
推 : 不乞丐怎麼加倉960F 06/01 10:01
推 : 乞丐超人是刻在台灣人DNA裡面的961F 06/01 10:02
→ : 透支國力孤注半導體好像還挺有效的962F 06/01 10:1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