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2:01:33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2 盤中閒聊
時間 Mon Jun 22 08:30:01 2026


==================115/06/22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億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066口
盤後07 47565    ▲813    (+1.74%)   40,750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63 (+54) 投信 +58,597 (+1,514) 外資 -68,337 (+223)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7,115 (+6,635) 投信 -1593 (-1240) 外資 -5,292 (-2539)

日經 225 71250.06 ▲196.57 (+0.28%)
(美股因六月節,休市一天)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dsX9a0AAP6Xp.jpg
[圖]

作者:@oikomia

「拍照留念下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9q9-awAALH3I.jpg
[圖]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2 08:30:01
※ 文章代碼(AID): #1gE88DfQ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88205.A.A5A.html
f204137     : 早 聽說夜盤漲800點 又要再度驗證 假的1F 06/22 08:30
ruwjo12     : 大家早安!2F 06/22 08:30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3F 06/22 08:30
[圖]
jvor0719    : https://i.mopix.cc/f3GUQX.jpg5F 06/22 08:30
[圖]
EvilJustice : 9956F 06/22 08:30
jvor0719    : https://i.mopix.cc/KrTBv7.jpg7F 06/22 08:30
[圖]
c1951       : https://reurl.cc/N2kORQ 微軟納入deepseek帶頭投共8F 06/22 08:30
lepidoptera : 多空互相叫囂9F 06/22 08:30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10F 06/22 08:30
cool28051775: 大爆崩啦 快逃啊啊啊啊啊11F 06/22 08:30
johnwu      : 聯電150衝啊12F 06/22 08:30
MegaGG      : 台光電搓漲停...13F 06/22 08:30
mqhung      : 噴崩14F 06/22 08:30
tony81456200: 早安崩崩崩15F 06/22 08:30
[圖]
ojh         : 大家準備好迎接端午大崩盤了嗎17F 06/22 08:30
laptic      : 沒有假的 不要亂貶 = =18F 06/22 08:30
hidework    : 戳戳樂 漲停嗨起來19F 06/22 08:30
a154789ar   : 老蘇99520F 06/22 08:30
jvor0719    : https://i.mopix.cc/q7zUqK.jpg21F 06/22 08:30
[圖]
u5225       : 台股世界強22F 06/22 08:31
[圖]
Heyer       : 台股 今天要百檔漲停24F 06/22 08:31
a92010846   : AAAAAAAA25F 06/22 08:31
ivanlo0725  : 早安大爆噴!26F 06/22 08:31
[圖]
Corgifans   : 等8.30在那邊大暴崩是多可悲,魯蛇28F 06/22 08:31
[圖]
touchbird   : 完蛋了30F 06/22 08:31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31F 06/22 08:31
ga3322165   : 散戶們跟著日狗一起吠回去!衝啊!32F 06/22 08:31
phoenixcx   : 早安 大家探吉33F 06/22 08:31
cheedo      : 盤中甲的34F 06/22 08:31
omanorboyo  : 老蘇看新聞爽了兩天 開盤一個重擊35F 06/22 08:31
beta0907    : 小那狂v很簡單吧???36F 06/22 08:31
s155260     : 氣氛組還能吹14分37F 06/22 08:31
jvor0719    : https://i.mopix.cc/SOE97U.jpg38F 06/22 08:31
[圖]
fangachien  : 多軍出動39F 06/22 08:31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tO65VYg.jpeg 菁英空軍!!40F 06/22 08:31
[圖]
[圖]
Chulain     : 發哥開高走低42F 06/22 08:32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43F 06/22 08:32
[圖]
oo98560     : 喊嘣的是老蘇會員嗎? 好多喔45F 06/22 08:32
knifeking   : 3天沒炒股,今天大家又要用力買46F 06/22 08:32
STi2011     : 丸子47F 06/22 08:32
heavenlymoon: 噴噴噴 兩邊在嘴砲而已啦48F 06/22 08:32
yslimit     : 空國巨 跟被動小兵 數錢49F 06/22 08:32
Daniel0712  : Gg綠?50F 06/22 08:32
akira911    : 假搓時間 假假假51F 06/22 08:32
Dia149      : 崩崩崩崩崩崩52F 06/22 08:32
cherish772  : 這不就大爆V了53F 06/22 08:32
Oodoon13    : 大爆崩 啾命啊54F 06/22 08:32
hidework    : 衝啊 賺錢啦 好爽55F 06/22 08:32
asd456456612: 大爆崩56F 06/22 08:32
cheedo      : 是的 我買尊榮VIP 白金會員57F 06/22 08:32
f130097955  : gg在搓三小58F 06/22 08:32
lazikat     : 那塊板壞了,打仗怎麼可能漲59F 06/22 08:32
Romy0521    : 怎麼ella60F 06/22 08:32
faracross   : 台股專業躲噴61F 06/22 08:32
daqn1125    : 99公公62F 06/22 08:32
ds1999h     : 崩了  2022再現63F 06/22 08:32
a069275235  : 馬來大 那個拔你版主的副站長 現在審查到哪了64F 06/22 08:32
guitarotaku : 尖叫聲~尖叫聲~65F 06/22 08:32
energy100203: VVVVVVVVVVV66F 06/22 08:32
[圖]
fdkevin     : 華邦繼續噴欸68F 06/22 08:32
Xenogamer   : 川顧問又開始新一輪炒股了 你各位這次還不趕快上車69F 06/22 08:33
a069275235  : 可以復權嗎 >//<70F 06/22 08:33
hsuanYue    : ???71F 06/22 08:33
xxx5566     : 大台 這搓 跟小台 也差太多72F 06/22 08:33
eeeee118    : 力積電  能否跟著美光一起噴噴73F 06/22 08:33
oo98560     : 群創70!!74F 06/22 08:33
s1135187    : 睏飽數錢日 隨便買都賺錢 台股簡單75F 06/22 08:33
starport    : 盲猜GG今天怒漲5塊76F 06/22 08:33
WSLai       : 買0050就不管漲還崩,無感77F 06/22 08:33
Iponponman  : 邦邦噴爛78F 06/22 08:33
ga3322165   : 聯電搓好紅喔79F 06/22 08:33
lovine      : 日韓噴了 穩了80F 06/22 08:33
drraujn     : https://i.imgur.com/RQgRNF7.jpeg 台彩天驕多81F 06/22 08:33
[圖]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82F 06/22 08:33
lazikat     : 多蛙緊張嗎83F 06/22 08:33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VV84F 06/22 08:33
qscxz       : https://i.imgur.com/xncqabf.jpeg85F 06/22 08:33
[圖]
xxx5566     : 日韓真的太猛了86F 06/22 08:34
joyeszhang  : VVVVVVVVv87F 06/22 08:34
emp789456   : 早安,大爆噴88F 06/22 08:34
talesh35624 : 日韓怎麼又噴了,空蛙哭哭89F 06/22 08:34
u5225       : 包子有GG加持,繼續加熱90F 06/22 08:34
tist        : 塊陶阿!91F 06/22 08:34
fookafook   :    上週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92F 06/22 08:34
joyeszhang  : 多蛙真的很緊張 賺太多花不完93F 06/22 08:34
omanorboyo  : 老蘇會員:不是又談崩了嗎94F 06/22 08:34
kakalin     : 亞股獨強95F 06/22 08:34
evilture    : 手搓包子讚讚讚96F 06/22 08:34
myforce     : 繼續融資繼續質押繼續貪狗97F 06/22 08:34
adamk2      : https://i.imgur.com/6LfOmkQ.jpeg98F 06/22 08:34
[圖]
apilove     : https://i.mopix.cc/cF6rNG.jpg99F 06/22 08:34
[圖]
grass930    : 大爆噴100F 06/22 08:35
ojh         : 試搓完全不演 直接千點崩殺 夜盤進場的全滅101F 06/22 08:35
tony81456200: 噴在哪 AAA102F 06/22 08:35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CvHw2kQ.jpg103F 06/22 08:35
[圖]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104F 06/22 08:35
CDA2        : 日韓大爆噴 還有恐慌蛙崩崩叫嗎?105F 06/22 08:35
kofplay     : 全縣開紅?106F 06/22 08:35
LieLo       : 群創關了之後更大尾,上車還來的及嗎107F 06/22 08:35
yeh0416     : 假搓108F 06/22 08:35
mnxzq       : 完了 鬼指沒人了109F 06/22 08:35
Kohler5566  : 送空蛙上月球110F 06/22 08:35
appledick   : 韓狗那三小爆V111F 06/22 08:35
lepidoptera : 憋了這麼多天 一次射出來 量會很多112F 06/22 08:35
asd456456612: 打包崩113F 06/22 08:35
CDA2        : 端午躲噴 今天一次噴回來114F 06/22 08:35
norman0830  : 有多多夜盤追在47600的嗎?115F 06/22 08:35
bightg30098 : 日韓大爆噴 暗空哇崩潰116F 06/22 08:35
basha       : 樂觀117F 06/22 08:35
pru5566     : 台積今天跌爆 殺爛傻多118F 06/22 08:35
cool28051775: 亞洲納斯達克帶飛日韓???119F 06/22 08:35
tmdl        : 暗韓國噴了120F 06/22 08:35
losehope    : https://i.mopix.cc/80oskd.jpg121F 06/22 08:35
[圖]
walyun      : 全面爆噴122F 06/22 08:35
richardc277 : 崩盤才是合理123F 06/22 08:36
lepidoptera : 空蛙準備被噴滿面….124F 06/22 08:36
checkmarx   : 日韓噴了125F 06/22 08:36
cheedo      : 不要再吹了 都快被你們口出來了126F 06/22 08:36
guitarotaku : 誇張!誇張!一堆搓漲停??127F 06/22 08:36
drunk0102   : TSM+7趴 還有人幻想不會漲?128F 06/22 08:36
chalon      : 救命...129F 06/22 08:36
kidd085     : 台積電在幹嘛?130F 06/22 08:36
beta0907    : 台指搓平盤???靠北........................131F 06/22 08:36
ivan761016  : 韓狗真爽132F 06/22 08:36
ga3322165   : 說崩的…到底是夢到啥133F 06/22 08:36
fix78       : 恐慌仔下去吧134F 06/22 08:36
CDA2        : 日韓噴出 台股不能輸135F 06/22 08:36
MrQAQ       : 端午變盤~?!136F 06/22 08:36
rcf150cc    : https://i.mopix.cc/ZXlYAa.jpg137F 06/22 08:36
[圖]
bypetty     : 開高走低收最低 選我正解138F 06/22 08:36
fbiciamib123: tsm5%,gg +5139F 06/22 08:36
ColdM       : 大爆噴???140F 06/22 08:36
Dogmeat     : TSM ADR漲7%,2330跌141F 06/22 08:36
s1135187    : 傻空憨空真的慘哈哈哈 隨便做多都賺錢 嘻嘻142F 06/22 08:36
jerry10307  : 韓國洗完再上143F 06/22 08:36
CDA2        : 眼紅空手蛙賺不到錢嫌牛奶太貴144F 06/22 08:36
g27834618   : 2330是3小?147F 06/22 08:37
bypetty     : 韓哪裡噴出??148F 06/22 08:37
grass930    : GG假的吧,噴上2500149F 06/22 08:37
bvg2536452  : 日韓在等一個人150F 06/22 08:37
kevin194059 : 這波在噴什麼?151F 06/22 08:37
CDA2        : 誰叫你空手整天恐慌崩崩叫152F 06/22 08:37
omanorboyo  : 小那跟日韓把戰爭恐慌仔洗出場就開始嘎了153F 06/22 08:37
pda2001     : 假搓認真?今日站穩48k基本的154F 06/22 08:37
pttstock    : 端午變盤?155F 06/22 08:37
basha       : 打包噴156F 06/22 08:37
calqlus     : https://i.verb.tw/WZD5peZu.jpg157F 06/22 08:37
[圖]
talesh35624 : 準備+700噴上天囉!158F 06/22 08:37
NonAir      : 2223 宇隆 昇龍拳159F 06/22 08:37
obovqq      : 空蛙又要墜機了嗎☺?160F 06/22 08:37
Daniel0712  : 盟立 鼎元 跟著老蘇買161F 06/22 08:37
bypetty     : 考古題 tsm5% GG幾塊162F 06/22 08:37
virgolibra  : 台股在等一個人163F 06/22 08:37
EvilJustice : 今年台灣會產生多少億萬富豪164F 06/22 08:38
pttstock    : 噴噴教 請出動!165F 06/22 08:38
blackpudding: gg要發揮了台股世界強166F 06/22 08:38
merihim     : GG壞了50收167F 06/22 08:38
fenrirdire  : 日經歷史新高了吧168F 06/22 08:38
LDPC        : 魚魚是對的!!169F 06/22 08:38
kidd085     : 聯電賣飛 嗚嗚嗚嗚嗚感覺要噴啦170F 06/22 08:38
loveadu     : 漲810點直接消失171F 06/22 08:38
[圖]
 
[圖]
[圖]
virgolibra  : 台積今天還壓得住嗎175F 06/22 08:38
Iponponman  : 邦邦一字鎖176F 06/22 08:38
sd55524     : 功率真的假的177F 06/22 08:38
LDPC        : 不要寫信嗆我 我就是窮啊啊啊啊啊178F 06/22 08:38
sussj       : TSM崩爛179F 06/22 08:38
CDA2        : 趕快上車喔 再不上車要噴上五萬了180F 06/22 08:38
loveadu     : 台積電繼續唐181F 06/22 08:38
aaa80563    : 多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182F 06/22 08:38
strong2205  : 台積+7塊183F 06/22 08:38
EddieWuRJJ  : 端午變盤184F 06/22 08:39
tonypong    : 華邦現在目標價可以修到350-400了…記憶體井噴185F 06/22 08:39
sunbox      : 大家早186F 06/22 08:39
cz031300    : 邦邦要確耶 感覺隔日沖會倒爛187F 06/22 08:39
ysb727      : 奶又贏188F 06/22 08:39
lesnaree2   : 日本好強189F 06/22 08:39
virgolibra  : Gimpydanger 大大怎麼沒掛2500預約單 信仰不夠喔190F 06/22 08:39
starport    : 鴨沒肉qq 請停止噴出 我還沒買夠啊191F 06/22 08:39
phoenixcx   : 小兒賣爽沒 怕空單嘎爆嗎 嘻嘻192F 06/22 08:39
ga3322165   : 空娃又要補錢了 被日狗咬得片體鱗傷193F 06/22 08:39
richardc277 : 看多蛙還這麼興奮就放心了194F 06/22 08:39
bb55231     : 還有人gg沒換國巨嗎195F 06/22 08:39
Dirgo       : 看聊天都看不出撮長還撮跌了196F 06/22 08:39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197F 06/22 08:39
pnpncat     : 日本東證創新高了^^198F 06/22 08:40
JRhokkaido  : 搓3點也是蠻厲害的199F 06/22 08:40
checkmarx   : 日本狂噴200F 06/22 08:40
sssallen    : 日韓屌噴201F 06/22 08:40
s1135187    : 除了當傻空實在是想不到台股要怎麼輸202F 06/22 08:40
nofear2101  : 救命啊 要噴到宇宙去了 !!!203F 06/22 08:40
wenkuan0408 : 嘿嘿 看不出來了吧(x204F 06/22 08:40
cheedo      : 邊漲邊跌205F 06/22 08:40
apilove     : https://i.mopix.cc/RlwOhI.jpg206F 06/22 08:40
[圖]
cool28051775: 日經年底10萬點207F 06/22 08:40
hototogisu  : 韓股只有0.1%  我的板壞了?208F 06/22 08:40
dorst010142 : 聯電真的假的209F 06/22 08:40
basha       : 今天又是歡樂的一天210F 06/22 08:40
fluffyradish: 反正都是假搓211F 06/22 08:40
CDA2        : 今天眼紅空手蛙看多蛙損益打手槍212F 06/22 08:40
EddieWuRJJ  : 日股好猛213F 06/22 08:40
talesh35624 : 楠梓電開盤即收盤214F 06/22 08:40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XjX5rQB.jpg215F 06/22 08:40
[圖]
white1861   : AV 完還不是要噴216F 06/22 08:40
sana113821  : 今天GG會怎麼走217F 06/22 08:41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218F 06/22 08:41
vltw5v      : 日本好強啊219F 06/22 08:41
edc59429    : 日本匯市跌股價漲是怎樣?220F 06/22 08:41
s114752     : 拉機盤221F 06/22 08:41
s609747     : 笑死人 台積夜盤2500結果這樣 哈哈哈222F 06/22 08:41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223F 06/22 08:41
ojh         : 假搓居然還有人信224F 06/22 08:41
TheColor    : 準備爆噴225F 06/22 08:41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226F 06/22 08:41
as111531    : gg不會真的要+5吧227F 06/22 08:41
LeyAwI      : 都假撮,等開盤就知道了228F 06/22 08:41
benen       : 那塊版壞了!!!!!!!!!!!!!!229F 06/22 08:41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Cirl254.jpeg 黑天鵝啊啊啊230F 06/22 08:41
[圖]
touchbird   : 丸子231F 06/22 08:41
zaqqaz      : 小兒不要再賣惹...窩還有家人要養~揪命阿 QQ232F 06/22 08:41
nofear2101  : 被動記憶體今天再刷一排燈 好不好!233F 06/22 08:41
wings0610   : 我今天要睡公園還是睡嫩模 股神指引我放向234F 06/22 08:41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235F 06/22 08:41
starport    : 不可能的 那塊板壞了!236F 06/22 08:41
Alaisan     : https://i.mopix.cc/dxM0kn.jpg237F 06/22 08:41
[圖]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238F 06/22 08:41
tmdl        : 全面噴   謝謝  台股假日躲崩239F 06/22 08:41
BuSuFuder   : 聯電衝啊240F 06/22 08:41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241F 06/22 08:42
EddieWuRJJ  : 被動一整排 刷起來242F 06/22 08:42
event1408472: 油跌 小納大V穩了吧243F 06/22 08:42
s609747     : 牛奶研究太多這下烙賽了244F 06/22 08:42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245F 06/22 08:42
[圖]
wings0610   : nofear大你會不會怕主動式買太多國巨啊QQ246F 06/22 08:42
s114752     : 邦邦保底500 拼了247F 06/22 08:42
white1861   : 華邦電要漲到什麼時候248F 06/22 08:42
gremon131   : 台積電249F 06/22 08:42
CDA2        : 小那還在噴250F 06/22 08:42
richardc277 : 完全不回檔的股市有可能嗎?251F 06/22 08:42
talesh35624 : 小那一個深V252F 06/22 08:42
gremon131   : 炭吉253F 06/22 08:42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254F 06/22 08:42
BuSuFuder   : 6147..255F 06/22 08:42
yu1155      : 完蛋啦 假日牛奶喝太多256F 06/22 08:42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XQB7rsX.jpeg257F 06/22 08:42
[圖]
NTUST       : 國巨有夠扯258F 06/22 08:42
cct1121     : 噴259F 06/22 08:42
kofplay     : 今天拉雞?260F 06/22 08:42
starport    : 韓狗狂拉 氣氛組最後的浮木沒了261F 06/22 08:42
jvor0719    : 先賣一趟蛙 還好嗎? 你還好嗎?262F 06/22 08:42
TheDonDon   : 又要噴? 錢真好賺263F 06/22 08:42
jack91315   : 巨巨幫集合264F 06/22 08:43
fenrirdire  : 韓股翻正265F 06/22 08:43
sana113821  : GG喝到假奶了嗎266F 06/22 08:43
nofear2101  : 不會啦 他們幫抬很好啊 反正成本拉很開了267F 06/22 08:43
autoexecbat : 世界還是靠東方島國拯救269F 06/22 08:43
grass930    : 恐慌蛙呱呱叫了整晚270F 06/22 08:43
edcxz       : 穩了,噴271F 06/22 08:43
benen       : https://i.verb.tw/u0wTAzwo.gif273F 06/22 08:43
[圖]
s1135187    : 想到一堆賣飛的 嘻嘻 但至少比傻空好 還有賺錢274F 06/22 08:43
Somebody99  : 不需要預測高低點 滿倉幹進275F 06/22 08:43
Somebody99  : 去就對了!
zigq        : 好欻277F 06/22 08:43
bightg30098 : 99空蛙278F 06/22 08:43
benen       : 惡意做多,金管會都不用查嗎!太離譜了!!279F 06/22 08:43
thetide0512 : 大A280F 06/22 08:43
possible322 : 笑死tsm 7% 2330 5元 又要印證281F 06/22 08:43
EddieWuRJJ  : 壓不住啦 下半年最後上車機會282F 06/22 08:43
apilove     : https://i.mopix.cc/sux8zc.jpg283F 06/22 08:43
[圖]
yanliou     : 嘎啊嘎 山頂傻多逃的掉嗎?284F 06/22 08:43
lesnaree2   : 沒買記憶體跟被動真是撿角了285F 06/22 08:43
Daniel0712  : 國巨1100不買難道要等2000286F 06/22 08:43
zigq        : 愛你越久 我越被動287F 06/22 08:43
sssallen    : 屌爆噴288F 06/22 08:43
projectb    : https://i.imgur.com/Tv0gvJl.gif289F 06/22 08:43
CDA2        : 噴了290F 06/22 08:43
BBBC64      : 99國巨291F 06/22 08:44
wings0610   : 我目前對國巨唯一不安就是主動式買太多292F 06/22 08:44
Heyer       : 台股屌炸天293F 06/22 08:44
edcxz       : 就是要靠台股來救294F 06/22 08:44
Usmall857   : 叫叫叫是要屎人了是不是?295F 06/22 08:44
f204137     : 世足又爆冷 比利時 伊朗  0:0 哦   搞什麼296F 06/22 08:44
cherrywo    : 早安,大爆崩297F 06/22 08:44
phoenixcx   : 這個發哥怎麼了 端午吃壞肚子大烙賽喔298F 06/22 08:44
jeff22aa22  : 就是一直噴299F 06/22 08:44
ma721       : 股王 今天2萬300F 06/22 08:44
cafein      : 空蛙灰飛煙滅301F 06/22 08:44
abcqq2323   : 怎怎怎怎又又又又噴噴噴噴噴噴302F 06/22 08:44
smilestupid : GG +50啦,台股躲禮拜五躲崩303F 06/22 08:44
ymx3xc      : 噴噴噴 大 爆 噴304F 06/22 08:44
iceman321   : 射囉305F 06/22 08:44
sussj       : 超爆崩306F 06/22 08:44
grass930    : 發射了307F 06/22 08:44
whyblu      : 各位股神早安,又可以看錢錢變大了308F 06/22 08:45
wings0610   : 然後功率元件還是完全不給上車 幹309F 06/22 08:45
CDA2        : 還有恐慌蛙崩崩叫嗎?310F 06/22 08:45
WhaleYu     : 要買要快喔 年底六萬311F 06/22 08:45
cafein      : 畜牲韓狗紅了312F 06/22 08:45
lin8807819  : 航運可憐313F 06/22 08:45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314F 06/22 08:45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噴315F 06/22 08:45
talesh35624 : 大報噴!316F 06/22 08:45
JRhokkaido  : 功率前面盤整多久給你上車317F 06/22 08:45
chuntien    : 才漲這樣318F 06/22 08:45
jack91315   : 幹爆炸噴319F 06/22 08:45
lazikat     : 誰說端午變盤的?320F 06/22 08:45
Puma5566    : 99發哥321F 06/22 08:45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e2oQM7n.png 噴啦322F 06/22 08:45
[圖]
appledick   : 巨巨主動式買才好啊 不然誰要買323F 06/22 08:45
white1861   : 跳空創高 一直噴 一直噴 大的來了324F 06/22 08:45
event1408472: 夜盤 真的325F 06/22 08:45
livewater   : 日本7萬2326F 06/22 08:45
starport    : 變盤沒錯啊 往上噴不叫變盤嗎327F 06/22 08:45
k6416337    : 發哥是故意讓他跌喔?328F 06/22 08:45
talesh35624 : +700 舒服329F 06/22 08:45
grass930    : 端午變大術330F 06/22 08:45
Heyer       : 台股 宇宙大爆炸噴331F 06/22 08:45
sussj       : 開超低332F 06/22 08:45
rxsmalllove : 端午那天沒放假是有可能噴到48000333F 06/22 08:45
dogayo      : 聯電漲停??334F 06/22 08:46
[圖]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沒想到竟然還是噴!今天開高走高!大G正336F 06/22 08:46
summer28216 : 2飛吧!
jvor0719    : 記住那些叫你先賣一趟的ID338F 06/22 08:46
wwrand23    : 開高走低 快賣一趟喔339F 06/22 08:46
yslimit     : 空國巨 跟被動二兵 應該數錢吧340F 06/22 08:46
bear753951  : 記憶體中,只有8299還要998299...341F 06/22 08:46
trf835rea   : 噴342F 06/22 08:46
freshman    : 救命啊啊啊啊!又賺錢啦!!!!!343F 06/22 08:46
cps80655    : ㄟㄟㄟ,空恐八蛙在那邊爽了3天,現在是在做什麼!344F 06/22 08:46
star419138  : https://i.mopix.cc/IQRB3E.jpg 太舒服了345F 06/22 08:46
[圖]
flies0809   : 漲好少..346F 06/22 08:46
a11011788   : 放個連假又要噴 怎麼想上班347F 06/22 08:46
talesh35624 : 等現貨開盤在加+300348F 06/22 08:46
vicycle     : 強茂台半又鎖349F 06/22 08:46
f204137     : 不是吧 CF出清50反 這樣大噴 ?  不給面子哦351F 06/22 08:46
sa8881817   : 老蘇揪命,又往上跌了352F 06/22 08:46
FUkobeCK    : 暗國巨a好大一根353F 06/22 08:46
livewater   : 端午節前先走一趟蛙:354F 06/22 08:46
white1861   : 看雷老闆 有買到聯電好爽~~355F 06/22 08:46
wings0610   : 三張國巨錢卡死了想換車功率元件沒機會 0050正二再356F 06/22 08:46
event1408472: 賺很多了要先平倉還是等開盤357F 06/22 08:46
wings0610   : 換就0紀律了 簡單一句 沒錢了358F 06/22 08:46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B4lLSdN.png 世界盃踢空蛙359F 06/22 08:46
[圖]
wenkuan0408 :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360F 06/22 08:46
jenchieh5   : 夜盤果然又是假的了361F 06/22 08:46
bightg30098 : 99精英空哇老蘇362F 06/22 08:46
cps80655    : 不是說要崩嗎???? 天崩地裂呢?????363F 06/22 08:46
pru5566     : 給我A啊364F 06/22 08:46
ttsieg      : 聯電漲停假的365F 06/22 08:46
omanorboyo  : 小那還在V366F 06/22 08:46
p3039307    : 還有人做空嗎XDDDDD367F 06/22 08:46
nofear2101  : 功率台股好像沒機會上車 再想要不要直接買美股了@@368F 06/22 08:46
BBBC64      : 玩了 國巨期貨好低369F 06/22 08:46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370F 06/22 08:46
potabaw     : GG扛371F 06/22 08:46
dorst010142 : 騙人的吧聯電372F 06/22 08:46
beta0907    : 群創期貨70!!!!!!!!!!!!!!!超舒服!!!!!!!!!!!!!!373F 06/22 08:47
Usmall857   : 有便宜功率推薦的嗎374F 06/22 08:47
lifeoff     : 聯電亮燈 ~375F 06/22 08:47
calqlus     : https://i.imgur.com/FrYYtLX.jpeg376F 06/22 08:47
[圖]
Timberlake  : 二哥要200了377F 06/22 08:47
richardc277 : 這個盤有夠不合理378F 06/22 08:47
Daniel0712  : 老蘇的選股超多漲停 厲害了379F 06/22 08:47
dogayo      : 太扯了 聯電欸380F 06/22 08:47
daniel74327 : 邦邦啊啊啊381F 06/22 08:47
s609747     : 台積夜盤2500讓我假日打手槍三天 結果就這樣382F 06/22 08:47
sussj       : 一路向下383F 06/22 08:47
talesh35624 : 國際盤也深V,空蛙難受了384F 06/22 08:47
storyb181   : 不出所料超好笑385F 06/22 08:47
omanorboyo  : +700 老蘇要怎跟會員交代= =386F 06/22 08:47
edcxz       : 五萬就在這週出現了387F 06/22 08:47
Iponponman  : 老蘇今天有誰可以嘴388F 06/22 08:47
Daniel0712  : 群創成本價30多 舒服389F 06/22 08:47
benen       : 救救空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90F 06/22 08:47
jack91315   : 國巨期貨沒漲 哭啊391F 06/22 08:47
lovew811159 : 二哥幹大事392F 06/22 08:47
a8074       : 邦邦又來了嗎393F 06/22 08:47
Gipmydanger : 怎麼virgo又來嗆我啊,所以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394F 06/22 08:47
Gipmydanger : ,有些人的窮不是天生的是自己造成的
white1861   : 景碩搓綠 是在暗示什麼396F 06/22 08:47
joygo       : tsm 7%台積五元397F 06/22 08:47
appledick   : 我fomo多單得救了398F 06/22 08:47
benen       : https://i.verb.tw/PH85eflZ.jpg399F 06/22 08:47
[圖]
pttstock    : 外資 加空!400F 06/22 08:47
s1135187    : 哈哈哈 超爽啦 開盤就收盤 睏飽數錢401F 06/22 08:47
deity1266   : 包子太熱了吧402F 06/22 08:48
j32072      : 好險有提醒會有甜甜價不用急著進場救很多人403F 06/22 08:48
wings0610   : 這兩天美光砍掉換功率好了 雖然奈米部位而已404F 06/22 08:48
eric02      : 邦邦不是打入NV? 期貨怎麼沒一字鎖?405F 06/22 08:48
ChinaSuckMyD: 國巨假戳還在演406F 06/22 08:48
appledick   : 原來當貪婪多蛙是這種感覺407F 06/22 08:48
sfh97043    : 南亞一直飛 要衝到200了408F 06/22 08:48
f204137     : 聯電  與INTC聯手先進製程     難怪之前實施庫藏呢409F 06/22 08:48
v58264579   : 聯電真的鎖嗎410F 06/22 08:48
yu1155      : 一路向北!!!411F 06/22 08:48
Ilou        : 崩412F 06/22 08:48
event1408472: 嘎空太明顯了 真的是要把空軍幹死欸413F 06/22 08:48
NTUST       : 為什麼不買被動 嗚嗚嗚嗚414F 06/22 08:48
lweis       : 本日看點 華邦電 牙科415F 06/22 08:48
benen       : https://i.verb.tw/rIxbdop4.jpg416F 06/22 08:48
[圖]
ILoveOppai  : 日月光終於起來了417F 06/22 08:48
wings0610   : 甜甜價個屁 都他媽漲上去多少了 真的很愛裝418F 06/22 08:48
oRaNIX      : 國巨有種開盤即收盤419F 06/22 08:48
jenhaoliao  : 端午變盤呢? 開這麼高?說好的恐慌420F 06/22 08:48
event1408472: 好爽哦421F 06/22 08:48
kofplay     : 感覺今天金鷹空軍要進駐了422F 06/22 08:48
Daniel0712  : 發哥繼續爛423F 06/22 08:48
s1135187    : 閉著眼睛都在賺錢424F 06/22 08:48
checkmarx   : 日本噴了425F 06/22 08:48
Heyer       : 我愛空軍 沒有空軍怎麼有燃料426F 06/22 08:48
talesh35624 : 要47500囉427F 06/22 08:48
QJP05l8     : SNDK又噴了428F 06/22 08:48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429F 06/22 08:48
Usmall857   : 功率+被動一起噴 這太扯了430F 06/22 08:48
omanorboyo  : 所有的利空都是為了嘎空 沒空單當燃料要怎創新高431F 06/22 08:48
as111531    : gg前高會有壓力嗎432F 06/22 08:48
molopo      : 無腦多 躺平翻滾433F 06/22 08:48
ma721       : 標準的出貨盤434F 06/22 08:48
cps80655    : 不是啦,這樣那些空恐八蛙怎麼辦!! 救一下啦435F 06/22 08:48
xiaoyao     : 聯電期貨燈 99 GG436F 06/22 08:48
marginalFeng: wings哥 他反串仔= = 可以黑他437F 06/22 08:49
imrslvisu   : 開超高438F 06/22 08:49
CDA2        : 日韓噴出 台股怎麼可能輸439F 06/22 08:49
Movice      : https://i.mopix.cc/Zn58EP.jpg440F 06/22 08:49
[圖]
lepidoptera : 又數錢了 這樣還有誰要認真工作441F 06/22 08:49
mecca       : 空軍週末好樂觀哦QQ442F 06/22 08:49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ZMFTa1m.jpg443F 06/22 08:49
[圖]
darkmonster : 日本噴韓國跌,台股跟誰444F 06/22 08:49
EddieWuRJJ  : 出貨盤 一鍵出清445F 06/22 08:49
richardc277 : 賠錢就賠錢…但改變不了這個盤不合理的事實446F 06/22 08:49
pttstock    : 噴噴教447F 06/22 08:49
paericsson  : 衝啊 6月上5萬!448F 06/22 08:49
phoenixcx   : 發哥真爛449F 06/22 08:49
Heyer       : 台股走自己的路 噴最多450F 06/22 08:49
TheColor    : 等等9點爆噴給你們看451F 06/22 08:49
richer23    : 頎邦太扯了啦452F 06/22 08:49
OctJimmy    : 韓國哪裡跌? 都1%了453F 06/22 08:49
alex910381  : 偷點真輕鬆454F 06/22 08:49
talesh35624 : 空蛙爽了一天,結果開盤被嘎XD455F 06/22 08:49
yesno41     : 牙科衝啊456F 06/22 08:49
richardc277 : 凹一下開高走低好了457F 06/22 08:49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RBzqoNE.jpg458F 06/22 08:49
davie11333  : 塊陶R459F 06/22 08:49
losage      : 不演了是吧460F 06/22 08:49
brandonhsu8 : 韓國跌在哪461F 06/22 08:49
special108  : 美股這麼早就要v到紅了嗎462F 06/22 08:49
obovqq      : 我股票出清了 誰也傷不了我!!!!☹463F 06/22 08:49
luke0407123 : 舒服 恐空蛙假日都籌好錢了吧464F 06/22 08:49
iimk0918    : 聯電漲停465F 06/22 08:49
tinybunny   : 貨越出越貴出的是蝦米鴨o.0?466F 06/22 08:49
Iponponman  : 沒人在鳥美伊談判467F 06/22 08:49
sd7621155   : GG2500468F 06/22 08:49
BossGibbs   : 830今天準備三位數469F 06/22 08:49
sakala      : 國巨可以空嗎 乾 上禮拜五被國巨嘎空賠了三萬多><470F 06/22 08:49
apilove     : 跟閒聊買日股聽日本演唱會就賺錢了,別去騷擾女生471F 06/22 08:49
agvnol      : 正二神教 睏霸數錢472F 06/22 08:49
lepidoptera : 開盤就是今天的最高點了 記得跑..473F 06/22 08:50
aaa80563    : 兩個字 歐印474F 06/22 08:50
mecca       : 本來就沒人在鳥利空了QQ475F 06/22 08:50
Arkzeon     : 台股惡意做多。實在太不健康了。   麻煩繼續476F 06/22 08:50
cps80655    : 上禮拜少噴一天,今天搭博噴!477F 06/22 08:50
omanorboyo  : 恐空蛙:美伊不是又破局了478F 06/22 08:50
Dia149      : 2505?479F 06/22 08:50
bin199308   : 週末空軍搜集了好多鬼故事 結果一樣眼紅480F 06/22 08:50
WhaleYu     : 全民歐印481F 06/22 08:50
ga3322165   : 空娃笑死人482F 06/22 08:50
[圖]
mayday751208: 688…484F 06/22 08:50
jerrty      : 牛奶好喝485F 06/22 08:50
wings0610   : 真的玩股票要黑一堆人 煩死486F 06/22 08:50
tonypong    : 邦邦可以不要再漲了,讓我上車嗎?487F 06/22 08:50
Dia149      : 說好壓底結算呢488F 06/22 08:50
CDA2        : 沒人被恐慌蛙騙下車吧?489F 06/22 08:50
pingume     : 聯電漲停!490F 06/22 08:50
grass930    : GG 2500衝啊491F 06/22 08:50
[圖]
evaq        : 4萬7了493F 06/22 08:50
s70337033   : 尬電~~~494F 06/22 08:50
cheedo      : 我有個朋友空下去現在在旋轉大樓495F 06/22 08:50
stanleyplus : 開高走低~~~~~~塊陶啊!!!!!!!!496F 06/22 08:50
trf835rea   : 韓股都開低走高了 空手仔崩497F 06/22 08:50
lifeterry   : 我們一起歡迎先走一趟蛙,端午變盤蛙重新加入498F 06/22 08:50
joe2        : https://i.imgur.com/qaDmcUB.jpeg499F 06/22 08:50
[圖]
f204137     : 50反破十了  任何一個時間點停損  都是少賠...500F 06/22 08:50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VV501F 06/22 08:50
dogayo      : 空軍&空手仔:美伊破局! 美伊破局!502F 06/22 08:50
cheedo      : 當保全503F 06/22 08:50
cafein      : 別追高啊  不然不小心賺太多504F 06/22 08:50
s609747     : 看一下4/23台股走勢505F 06/22 08:50
ericisfish  : 感覺IC設計股不行了 都沒有漲506F 06/22 08:50
mqhung      : GG今天應該可以創新高了吧507F 06/22 08:50
event1408472: 這短線太強了508F 06/22 08:50
pttstock    : +~老輸 救救空軍509F 06/22 08:51
kuinochi    : 川普這個黑天鵝已經不合理很久了510F 06/22 08:51
asws0808    : 被動元件is over511F 06/22 08:51
ga3322165   : 韓國日狗都在噴了 空蛙搞笑喔512F 06/22 08:51
cps80655    : 太爽,年底歐洲旅行搭商務艙好ㄌ513F 06/22 08:51
trf835rea   : 利空出盡 利空鈍化 一堆分析師又轉向了514F 06/22 08:51
Arkzeon     : 可以氣氛出怪聲。但不要造謠515F 06/22 08:51
WhaleYu     : 大台15倍幹他516F 06/22 08:51
CDA2        :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變盤的ID517F 06/22 08:51
smx82625    : https://i.mopix.cc/2p5f9g.jpg518F 06/22 08:51
[圖]
beta0907    : 群創上禮拜60嫌貴的 現在已經70囉 cccccccccccccccc519F 06/22 08:51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b5jqpyY.gif520F 06/22 08:51
event1408472: 要挑戰夜盤高點了521F 06/22 08:51
[圖]
smx82625    : 熊市呢523F 06/22 08:51
blackpudding: 端午變盤啦大爆噴524F 06/22 08:51
llgod       : 伊朗談判團還在瑞士沒離開www525F 06/22 08:51
f204137     : 南茂哥 凹到何時    我幫你紀錄了526F 06/22 08:51
tinybunny   : 川皇不想跟豬打架偏偏一堆人很上頭 打東東比較爽527F 06/22 08:51
dog41125    : 被動元件起笑喔,我以為是假搓==528F 06/22 08:51
evaq        : https://i.imgur.com/tYnH1op.jpeg529F 06/22 08:51
[圖]
piercingX   : 聯電期貨漲停 好兇530F 06/22 08:51
pk9980192   : 世界噴了 ZA WORUDOOOOO!531F 06/22 08:51
flydy       : 搜尋fookafook532F 06/22 08:51
livewater   : 韓股重返9000533F 06/22 08:51
omanorboyo  : 老蘇六日取消的看診 剛剛又都掛號回去了534F 06/22 08:51
storyb181   : 本週五萬?535F 06/22 08:51
gtaped05550 : Bbbc人呢 七點半超嗆的欸536F 06/22 08:51
ZO20        : 端午變盤 越變越高!537F 06/22 08:51
accoh       : 噴爛啊538F 06/22 08:51
venusvirus  : 變盤了,往上變539F 06/22 08:51
yu1155      : 講了三天鬼故事 結果長這樣 沒吃飯啊!!540F 06/22 08:51
asws0808    : https://i.imgur.com/ZtJWNeF.jpeg541F 06/22 08:51
[圖]
sana113821  : 出清股票是全世界在傷害你542F 06/22 08:51
ma721       : 聯友金屬是不是要漲到外太空543F 06/22 08:51
aimgel      : 大爆噴544F 06/22 08:51
s155260     : 漲800欸 氣氛組545F 06/22 08:51
gtaped05550 : 幫忙協尋BBBC546F 06/22 08:51
lazikat     : 快逃鴨547F 06/22 08:51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548F 06/22 08:51
rxsmalllove : 調解人要發布文本了549F 06/22 08:51
livewater   :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550F 06/22 08:51
CDA2        :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賣股過節的ID551F 06/22 08:51
Jimmy030489 : 大漲800點552F 06/22 08:52
gtaped05550 : BBBC七點半嗆到翻掉欸553F 06/22 08:52
talesh35624 : 鬼指又噴啦XD554F 06/22 08:52
eddisontw   : 端午變盤555F 06/22 08:52
wings0610   : 奇多哥 我想去油89的公司當保安 他那麼色女員工一定556F 06/22 08:52
Dia149      : 發哥也紅了!557F 06/22 08:52
wings0610   : 很正558F 06/22 08:52
flydy       : fookafook要改名了嗎….559F 06/22 08:52
johnwu      : 聯電今天要一字鎖了561F 06/22 08:52
shyshyan    : 不是說要崩嗎 操562F 06/22 08:52
asws0808    : GG2500563F 06/22 08:52
joygo       : 聯電真的還是假的 上禮拜四才加入觀察564F 06/22 08:52
s1135187    : 台股其實很無聊 無腦做多錢越來越多 嘻嘻565F 06/22 08:52
yipi1357    : 群創也漲太多566F 06/22 08:52
kducky      : 終於要補漲了嗎 日韓的噴飛了567F 06/22 08:52
MoneyDay5566: 幹你娘   誰說要崩568F 06/22 08:52
swhacker    : 少噴一天要補回來569F 06/22 08:52
iuiuisme    : 大爆噴570F 06/22 08:52
Sinchiest   : 包子!571F 06/22 08:52
cps80655    : 今天想拚48000嗎? 你幹什麼!!!572F 06/22 08:52
chqwert8910a: 各位 富豪早573F 06/22 08:52
a129517496  : 啊不是要崩574F 06/22 08:52
glmkk       : 端午變盤啦 救命啊 噴噴噴575F 06/22 08:52
kusokong    : 亂搓一通576F 06/22 08:52
yanyao13    : 大爆噴577F 06/22 08:53
city0710    : 友情提醒 WING大說gg今天漲停單身一輩子578F 06/22 08:53
roots5071   : 每天數錢的日子好空虛579F 06/22 08:53
cafein      : 空蛙空手蛙:開盤就平盤了,對吧對吧?!580F 06/22 08:53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QxNc2o.jpg 脆空手蛙 超多!581F 06/22 08:53
[圖]
WenliYang   : 四萬七預備!!!582F 06/22 08:53
alex910381  : 笑死 又噴了583F 06/22 08:53
event1408472: 差四百點四萬八 哇操584F 06/22 08:53
EddieWuRJJ  : 連假前一堆人賣股585F 06/22 08:53
wwzziipp    : 聯電太扯了吧 11萬張586F 06/22 08:53
projectb    : 這星期五萬587F 06/22 08:53
ma721       : 開太高穩出貨588F 06/22 08:53
yu1155      : 6月5萬!!589F 06/22 08:53
sigma729    : 99國巨 99華邦590F 06/22 08:53
bingreen    : 會有千點嗎?591F 06/22 08:53
firemothra  :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592F 06/22 08:53
dogayo      : 聯電一字鎖 這你敢信?593F 06/22 08:53
jn123       : 推594F 06/22 08:53
agvnol      : 炒房資金又跑來股市????595F 06/22 08:53
hans12s12   : 不是要崩嗎 天啊596F 06/22 08:53
lag123654   : 包子誰搓那麼高啦597F 06/22 08:53
sumiray     : 空軍死去598F 06/22 08:53
starport    : 先走一趟蛙記得追價喔 感謝抬轎599F 06/22 08:53
JingPingKing: 傻空傻空 月底空空600F 06/22 08:53
mqhung      : GG現貨有機會2500?601F 06/22 08:53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7spb6fN.jpg602F 06/22 08:53
[圖]
wwrand23    : 也太噴了吧? 怎麼可能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603F 06/22 08:53
obovqq      : 又賣飛了QQ604F 06/22 08:53
wings0610   : 幹 台積真的會漲停嗎 不要啦605F 06/22 08:53
talesh35624 : 47600啦!!!!!606F 06/22 08:53
Daniel0712  : 恐慌蛙收手吧607F 06/22 08:53
StarRoad    : 標準誘多,老蘇別怕608F 06/22 08:53
HiuAnOP     : 日盤假的609F 06/22 08:53
zzzzzlss    : vvvvvvvvvv610F 06/22 08:53
a85201207   : 黃董期貨好能拉611F 06/22 08:53
kzeru       : 開盤拼手速 買入數錢612F 06/22 08:53
sumiray     : 原來是往上崩啊613F 06/22 08:53
autoexecbat : 連聯電都能賣飛 果然我不會炒股票614F 06/22 08:53
event1408472: 真的要六月五萬?太扯了吧?615F 06/22 08:53
yslimit     : 空國巨616F 06/22 08:54
richardc277 : 出貨盤617F 06/22 08:54
king2in9la  : 當兵火辣聯電是三小618F 06/22 08:54
hc20016     : 黃董太神啦。619F 06/22 08:54
win8719     : 今天美伊談判結束看來海峽繼續開620F 06/22 08:54
myloso      : 暗台怎麼說?621F 06/22 08:54
talesh35624 : 空蛙趕快轉多吧~622F 06/22 08:54
Dirgo       : 端午變盤,緩漲變急漲.623F 06/22 08:54
giacch      : 919表示...624F 06/22 08:54
rabbit61677 : 空手的越多,股市就還會漲625F 06/22 08:54
DanielHAO   : 全世界錢錢都來台灣惹626F 06/22 08:54
Daniel0712  : GG該硬了了吧 上禮拜一直買627F 06/22 08:54
lucky360    : 今天又是看被動元件表演了628F 06/22 08:54
CYHGCS      : 國巨會不會太扯 又漲停了629F 06/22 08:54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GLj12p.png 是好朋友就滿倉630F 06/22 08:54
[圖]
WenliYang   : 六月六萬 不要不信631F 06/22 08:54
ruby31416   : 聯電只有零股QQ632F 06/22 08:54
kenzi       : 台日韓都瘋了633F 06/22 08:54
mapleblvd   : 端午變盤634F 06/22 08:54
luke0407123 : 台積電委屈成這樣 還敢空 不嘎笨蛋嘎誰 笑鼠635F 06/22 08:54
sana113821  : 買不夠FOMO症狀又要開始發作了636F 06/22 08:54
virgolibra  :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637F 06/22 08:54
hc20016     : 跟著聯電吃香喝辣638F 06/22 08:54
pttstock    : 噴噴你個爽歪歪639F 06/22 08:54
pttor       : 聯電是真還假啦640F 06/22 08:54
m791017     : 爆噴641F 06/22 08:54
venusvirus  : wing大這麼拼642F 06/22 08:54
showhere    : 上週三跌是給你進場機會:)643F 06/22 08:54
HiuAnOP     : Wing單身一輩子 真的644F 06/22 08:54
LeyAwI      : 睏罷補錢645F 06/22 08:54
theta4719   : 恐慌蛙空手蛙清倉蛙要哭暈在廁所了646F 06/22 08:54
lazikat     : 假的,日盤假的647F 06/22 08:54
gwofeng     : 變盤賣股,去賣屁股648F 06/22 08:54
virgolibra  :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649F 06/22 08:54
beta0907    : 群創期貨70.6 舒服!!!!!!!!!!!!!!!650F 06/22 08:54
conquer1988 : 包子再漲下去又要被關了651F 06/22 08:54
f204137     : 有沒有間接持有聯電概念股啊  我不追高的652F 06/22 08:54
uv5566      : 噴啦653F 06/22 08:54
kobe9527    : 端午變盤 越變越高654F 06/22 08:54
goldmouse   : 要趕進度了 6月6萬655F 06/22 08:54
tinybunny   : https://imgur.com/a/NOb4nJZ 爽蛇A圖惹只想爽656F 06/22 08:54
[圖]
talesh35624 : +900 XD657F 06/22 08:54
evaq        : https://i.imgur.com/y7j32zM.gif658F 06/22 08:54
virgolibra  :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659F 06/22 08:54
richardc277 : 如果台股會一直漲。那誰會賣股票給你660F 06/22 08:54
gmtest39    : 救命…被尬爛661F 06/22 08:55
awss1971    : 空軍:不是美伊又吵架了嗎???662F 06/22 08:55
joyeszhang  : 空蛙記得回補663F 06/22 08:55
max5209     : 太噴了吧XD664F 06/22 08:55
palina      : 智原665F 06/22 08:55
llgod       : https://i.verb.tw/FISYY6DJ.gif666F 06/22 08:55
[圖]
Latizhate   : 大VV日667F 06/22 08:55
fish80100   : 面板怎麼了668F 06/22 08:55
King5566    : 媽媽669F 06/22 08:55
blackpudding: 連假出清的要追回來了670F 06/22 08:55
wwzziipp    : 聯電34萬張了671F 06/22 08:55
richardc277 : 出貨盤無誤672F 06/22 08:55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673F 06/22 08:55
WhaleYu     : 這種盤就是比誰槓桿大 沒什麼好分析674F 06/22 08:55
domo4430    : 好爽喔,一直噴675F 06/22 08:55
pttstock    : 好爽 CPO676F 06/22 08:55
MoneyDay5566: 6月6萬677F 06/22 08:55
calqlus     : https://i.imgur.com/6sOrwBA.jpeg678F 06/22 08:55
[圖]
myloso      : https://i.verb.tw/RKSqOqIn.jpg679F 06/22 08:55
[圖]
Usmall857   : 台股一直漲讓人無法上車 太78了680F 06/22 08:55
glmkk       : 端午變盤 怎變打包噴啊681F 06/22 08:55
csgowen     : 噴到靠北682F 06/22 08:55
white1861   : 旺宏今天要創高了嗎!!!683F 06/22 08:55
talesh35624 : 應該沒人看每一座股票吧684F 06/22 08:55
ethan0419   : 多裝一點685F 06/22 08:55
joe2        : https://i.imgur.com/ZTFl87J.jpeg686F 06/22 08:55
[圖]
jvor0719    : https://i.mopix.cc/8brAxo.jpg687F 06/22 08:55
[圖]
luke0407123 : 早就在車上一整年了 是我不可能賣股票 給別人!688F 06/22 08:55
f204137     : 4x說成熟製程沒前途 現在開始發展 先進製程了喔689F 06/22 08:55
v58264579   : 邦邦打開啦690F 06/22 08:55
event1408472: 大會報告已經突破夜盤高點691F 06/22 08:55
panda87oo   : 剛剛空蛙不是很囂張692F 06/22 08:55
venusvirus  : GG真的漲停我每天來閒聊歌頌wing大693F 06/22 08:55
sana113821  : 等等開盤刺激了694F 06/22 08:55
star419138  : https://i.mopix.cc/xcZL3a.jpg 舒服欸695F 06/22 08:55
[圖]
losage      : 今天4萬8,月底5萬696F 06/22 08:55
alon2015    : 台積才搓1%哪來的感覺會漲停697F 06/22 08:55
simba1222   : 二哥明天就歷史新高了吧698F 06/22 08:55
alex910381  : 笑死 直接過高699F 06/22 08:56
hc20016     : 99奇鋐母子 爛很多天了700F 06/22 08:56
virgolibra  :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701F 06/22 08:56
wwrand23    : 幹幹幹 這盤會開高走低嗎? VVVVVVVVVVVVVVVVVVVVVVV702F 06/22 08:56
f890139     : 沒想到夜盤真的703F 06/22 08:56
apilove     :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 一生☆キミ推し704F 06/22 08:56
conquer1988 : 就有人說要變盤不敢抱 先走一趟705F 06/22 08:56
STi2011     : 48000衝啊706F 06/22 08:56
dorst010142 : 真的假的啦 聯電45萬張707F 06/22 08:56
Cadina      : 空蛙說好的崩盤呢???708F 06/22 08:56
rcf150cc    : 全世界都是錢 不炒股要幹嘛==709F 06/22 08:56
pttstock    : 哈哈 CPO 衝阿!710F 06/22 08:56
eltonchiang : 誰說要崩的 被騙到滿手空單怎麼辦711F 06/22 08:56
vicycle     : 二哥天下無敵712F 06/22 08:56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754MGsN.jpg713F 06/22 08:56
[圖]
starport    : 今天不會要48000吧XDDD714F 06/22 08:56
csgowen     : 聯電買的到嗎715F 06/22 08:56
as111531    : 功率太扯了吧716F 06/22 08:56
sana113821  : 今天全台灣會送出幾張離職單717F 06/22 08:56
qscxz       : https://i.imgur.com/xj6CGpI.jpeg718F 06/22 08:56
[圖]
king2in9la  : 鎖40幾萬張太扯了啦719F 06/22 08:56
hl4su3a842k7: https://i.mopix.cc/Y26x9M.jpg720F 06/22 08:56
hl4su3a842k7: 我準備好被二哥填滿了
[圖]
LDPC        : 咦 日韓噴了 不當恐慌組了 氣氛組 參戰!722F 06/22 08:56
LeyAwI      : 談崩就是噴爛723F 06/22 08:56
loopdiuretic: 間接持有聯電喔 0050 cf不用謝724F 06/22 08:56
wings0610   : 不會我獻祭那麼多次 只有獻祭我自己有成功吧725F 06/22 08:56
abcnelson654: 噴了726F 06/22 08:57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隨時做多!727F 06/22 08:57
[圖]
kenzi       : 欣興挑戰千元 希望站穩728F 06/22 08:57
Heyer       : 聯電這買盤要超車台積電了嗎729F 06/22 08:57
metallolly  : 衝阿~~年底住五星飯店730F 06/22 08:57
evaq        : https://i.imgur.com/vBkq7GV.jpeg731F 06/22 08:57
[圖]
yu1155      : 先走一趟蛙 今天要再走一趟嗎732F 06/22 08:57
sing60905   : 華西街說好的超級大泡沫呢= =733F 06/22 08:57
LDPC        : 想起我麻麻有三張聯電 贏麻了!734F 06/22 08:57
tinybunny   : 賣掉就噴好高 窩已經習慣惹 嗚嗚嗚嗚735F 06/22 08:57
Chulain     : 發哥好爛736F 06/22 08:57
wings0610   : 老天爺不會讓我單身的!台積3%不能再多了737F 06/22 08:57
rcf150cc    : 真的有人滿手空單嗎 皮炎塞榴槤738F 06/22 08:57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真的賺死739F 06/22 08:57
WhaleYu     : 融資大獲全勝 擦鞋童也大獲全勝740F 06/22 08:57
sing60905   : 史詩級的崩盤呢741F 06/22 08:57
King5566    :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742F 06/22 08:57
eeeee118    : 力積電期貨  真猛743F 06/22 08:57
yslimit     : 空國巨744F 06/22 08:57
CDA2        : 還有眼紅空手蛙在公園看別人損益打手槍嗎?745F 06/22 08:57
beta0907    : 夜盤假的 夜盤假的 夜盤假的 怎創高了????????????746F 06/22 08:57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57R6vyd.jpg747F 06/22 08:57
[圖]
a11011788   : 二哥撮48萬張真的假的啦748F 06/22 08:57
fanter77    : 還有人覺得會開低 笑749F 06/22 08:57
Heyer       : 二哥 60萬張搶著買750F 06/22 08:57
[圖]
sssallen    : 屌爆嘎752F 06/22 08:57
augustlion  : 哇靠。又要千點喔跟753F 06/22 08:57
viorc       : 2D真的天下無敵了,這個掛單754F 06/22 08:57
projectb    : 衝破前高755F 06/22 08:57
LDPC        : 我也好想買正二歐756F 06/22 08:57
amig0123    : 台股=不會跌757F 06/22 08:57
dorst010142 : 65萬張 聯電758F 06/22 08:57
knightjames : 群創 可追嗎?759F 06/22 08:57
sana113821  : 70萬了760F 06/22 08:57
metallolly  : 貪婪蛙即將大獲全勝761F 06/22 08:57
WhaleYu     : 別人融資正二 你可以滿倉大台15倍762F 06/22 08:57
pttstock    : 噴噴教 好爽763F 06/22 08:57
yu1155      : 正5強大!!!764F 06/22 08:57
CYHGCS      : 國巨又鎖了765F 06/22 08:58
jenchieh5   : 太噁心了吧...766F 06/22 08:58
venusvirus  : 衝鴨,過年住房可以多訂2天767F 06/22 08:58
wwzziipp    : 80萬!768F 06/22 08:58
onekoni     : https://i.mopix.cc/VpBXNW.jpg769F 06/22 08:58
[圖]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dh50saM.jpg右肩又要拉高了770F 06/22 08:58
[圖]
sexybox     : 牙科前面跌停兩次都無腦撿 好舒服771F 06/22 08:58
munichuihsin: 早安.氣氛組整個周末都在恐慌,害人開盤平多單,真壞772F 06/22 08:58
joanthan    : 台股 簡單!773F 06/22 08:58
Kobe5210    : 恐慌蛙沒出力774F 06/22 08:58
Usmall857   : 空國巨時間到了775F 06/22 08:58
white1861   : 開高走低 習慣惹776F 06/22 08:58
wyytw       : 期指目前不錯777F 06/22 08:58
win8719     : 怎辦伊郎說有良好發展了~995阿不是說會跌嗎778F 06/22 08:58
loopdiuretic: 0056也有聯電779F 06/22 08:58
m791017     : GG該硬一次了吧780F 06/22 08:58
Heyer       : 85萬張!781F 06/22 08:58
Cadina      : 空蛙集合!!!!!!!!!AAAAAA起來782F 06/22 08:58
jerry10307  : 賭場準備開門783F 06/22 08:58
joanthan    : 今天輕鬆數錢784F 06/22 08:58
sing60905   : 無腦槓桿 資產超車 誰還在定存785F 06/22 08:58
apilove     : https://i.mopix.cc/M4IT5A.jpg786F 06/22 08:58
[圖]
[圖]
hc20016     : 包子上看100要買要快788F 06/22 08:58
pttstock    : 融資正2的爽死了 恭喜789F 06/22 08:58
starport    : 氣氛組 恐慌蛙 先走一趟蛙:這盤很不健康790F 06/22 08:58
waynn1215   : 聯電好扯791F 06/22 08:58
bear2008    : 火箭式噴出~792F 06/22 08:58
Acixxl      : gg五千 發糕三千793F 06/22 08:58
fish80100   : 不是說好端午慘案嗎794F 06/22 08:58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UCzUVL6.gif795F 06/22 08:58
astrokid    : 包子要70元了嗎,通膨太可怕了796F 06/22 08:58
DPP48       : 早安大爆噴!797F 06/22 08:58
CDA2        : 沒人端午賣股過節吧??798F 06/22 08:58
DanielHAO   : 99國巨799F 06/22 08:58
tinybunny   : 醬明年要怎麼出國玩辣 假太少惹800F 06/22 08:58
laure       : 真的被週末恐慌蛙笑死801F 06/22 08:58
myloso      : 尬電~802F 06/22 08:58
metallolly  : 正5哥要賺爛了 我要快點認拔拔803F 06/22 08:58
andreasfrank: 今天台指會到四萬八嗎?804F 06/22 08:58
[圖]
thirtyto    : 聯電  太誇張了    我大2D  天下無敵806F 06/22 08:59
doyeewuer   : 空蛙壽司吧807F 06/22 08:59
qwerty110   : 夜盤居然是真的嗎808F 06/22 08:59
Cadina      : 不用溫水了 直接一壺熱水給空蛙809F 06/22 08:59
ntuooo      : 什麼你沒買810F 06/22 08:59
Sinchiest   : 包子100??真假811F 06/22 08:59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rHdkYp.jpg 屈wen:812F 06/22 08:59
[圖]
munichuihsin: 恐慌蛙:不要再噴啦https://i.imgur.com/Kc8eYLm.gif813F 06/22 08:59
asws0808    : 記憶體怎麼A辣 給上車?814F 06/22 08:59
wwzziipp    : 一百萬張買單!815F 06/22 08:59
dick0209    : 是要48000了喔816F 06/22 08:59
win8719     : 恐慌蛙一起出來玩啊~不會都去喝牛奶了吧817F 06/22 08:59
talesh35624 : 今天穩上 48000!818F 06/22 08:59
sana113821  : 端午先走一趟蛙 準備買高 之後才能再走一趟了819F 06/22 08:59
sing60905   : 端午前不賣股 端午後等著發財820F 06/22 08:59
[圖]
theurgy     : 二哥那是三小 是不是壞掉了822F 06/22 08:59
yanliou     : 48K要突破嗎? 嘻嘻嘻 空軍想被嘎飛48000 繼續空823F 06/22 08:59
wings0610   : 發哥好爛...824F 06/22 08:59
venvendoggy : 包子好燙 笑爛825F 06/22 08:59
Kko05       : 聯電掛單是怎樣?826F 06/22 08:59
CYHGCS      : 國巨亮紅燈827F 06/22 08:59
longlongyi  : 怎麼噴了我還沒上車啊= =828F 06/22 08:59
lf3netxx    : 空軍補錢警報一直響有頭緒嘛829F 06/22 08:59
joe2        : 小兔子。空蛙無限破!!!!!!830F 06/22 08:59
starport    : 漲沒1000算氣氛組贏吧831F 06/22 08:59
icelaw      : 記住半夜跟早上那些鬼吼鬼叫的氣氛組id, 笑死832F 06/22 08:59
csgowen     : 一百萬買單833F 06/22 08:59
vicycle     : 二哥 一百萬張扯834F 06/22 08:59
augustlion  : 4貸同堂又贏了835F 06/22 08:59
l6321899    : 錢都一直自己增加836F 06/22 08:59
venusvirus  : 正五哥外面發文已經尻到600張了837F 06/22 08:59
lazikat     : 988a漲輸正2,虧爛了838F 06/22 08:59
CDA2        : 噴839F 06/22 08:59
hcchen0014  : 早安大爆崩840F 06/22 08:59
eason7821   : 100塊的聯電當時不買 現在160才搶著買??841F 06/22 08:59
obovqq      : 不可能 夜盤怎麼會是真的☹☹☹☹☹842F 06/22 08:59
evaq        : https://i.imgur.com/ncXAzHg.jpeg843F 06/22 08:59
[圖]
kichat99    : 大爆噴噴噴噴噴844F 06/22 08:59
dosiris     : 棄發抱二哥845F 06/22 08:59
ivanlo0725  : 夜盤真的是假的,因為日盤漲更多 :D846F 06/22 08:59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6JnqOLu.jpeg847F 06/22 08:59
[圖]
joygo       : 聯電太扯了 說要自己變成先進就噴喔 上禮拜才剛觀848F 06/22 08:59
joygo       : 察還沒買
liwei504    : 二哥...850F 06/22 08:59
v58264579   : 開那麼高完蛋851F 06/22 09:00
win8719     : 買一百多萬張了瘋了852F 06/22 09:00
Cadina      : 空蛙又贏了 才漲這麼一點853F 06/22 09:00
Arkzeon     : 破前高 不追真的要窮一輩子惹854F 06/22 09:00
darkmonster : 聯電爆炸啊855F 06/22 09:00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856F 06/22 09:00
iceman321   : 恭喜下車的人857F 06/22 09:00
longlongyi  : 大爆噴啦858F 06/22 09:00
yillusionwei: 要千點招待了 空蛙QQ859F 06/22 09:00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tciLDNO.jpg860F 06/22 09:00
[圖]
calqlus     : https://i.verb.tw/EjhaVhSZ.jpg861F 06/22 09:00
[圖]
gint5566    : 之前說什麼四巫日要出清的?862F 06/22 09:00
suireky     : 2哥 一字鎖啦 不給上車863F 06/22 09:00
sing60905   : 你們真的都還有錢 為什麼不繼續買864F 06/22 09:00
joanthan    : 噴了865F 06/22 09:00
sana113821  : 直接鎖啦866F 06/22 09:00
joygo       : 本來就要買突破的 買突破你反而不該買867F 06/22 09:00
mqhung      : 恭喜GG創新高~868F 06/22 09:00
lepidoptera : 我二弟天下無敵869F 06/22 09:00
nakayamayyt : 端午的午是五萬的五870F 06/22 09:00
dorst010142 : 幹 聯電是真的871F 06/22 09:00
yu1155      : 上禮拜下車的人有福了!@@872F 06/22 09:00
lmc66       : 紅襪每天都噴千點身體受得了嗎873F 06/22 09:00
Momsoup5566 : 聯電直接一字鎖874F 06/22 09:00
simba1222   : 二哥百萬張鎖 屌875F 06/22 09:00
iceman321   : 0050、110囉876F 06/22 09:00
DCARD       : 這幾年看很多觀念都被推翻 連假變盤 股債平衡877F 06/22 09:00
asws0808    : 乾 聯電還真的100萬張搶買878F 06/22 09:00
joygo       : 今年就是突破才值得追879F 06/22 09:00
pttstock    : 2哥880F 06/22 09:00
thirtyto    : 一百萬張    可以這樣喔    聯電!!!!!!!!!!!!!!!!!!881F 06/22 09:00
wwrand23    : 幹你娘 太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882F 06/22 09:00
TheColor    : GG這不就噴了883F 06/22 09:00
sana113821  : 100萬人排隊買= =884F 06/22 09:00
[圖]
blackpudding: 大爆噴救命啊886F 06/22 09:00
CDA2        : 空蛙幸福 越空越高887F 06/22 09:00
omanorboyo  : 老蘇怎又帶會員吃一大根阿XD888F 06/22 09:00
ethan0419   : 再貪啊889F 06/22 09:00
basha       : 大炮噴890F 06/22 09:00
WhaleYu     : 牙科噴噴噴891F 06/22 09:00
Miyagi13    : 新唐直接鎖死?892F 06/22 09:00
a1684114    : 早安大爆噴 空蛙壽司893F 06/22 09:00
richardc277 : 開高走低吧......先去吃早餐。晚點數錢894F 06/22 09:00
darkmonster : 聯電太扯895F 06/22 09:00
Heyer       : 二哥天下無敵896F 06/22 09:00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YehPmF.jpg 喔齁897F 06/22 09:00
[圖]
qwe80434    : 聯電怎麼回事898F 06/22 09:00
obovqq      : 滿手現金QQ899F 06/22 09:00
lf3netxx    : 嘎到叫媽媽900F 06/22 09:00
gint5566    : 永豐4字頭了901F 06/22 09:00
davie11333  : 大爆崩902F 06/22 09:00
yesno41     : 牙科好爽903F 06/22 09:00
v789678901  : 403 3%衝啊904F 06/22 09:00
blackpudding: 端午真的變盤啦905F 06/22 09:00
JRhokkaido  : GG硬了906F 06/22 09:00
a11011788   : 大爆噴907F 06/22 09:00
wwrand23    : 鬼指開高走低 軟屌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908F 06/22 09:00
[圖]
joygo       : 可惜了 上禮拜四掛140沒買到...910F 06/22 09:00
talesh35624 : 男子漢 又鎖了911F 06/22 09:00
evilture    : 我2D!912F 06/22 09:00
autoexecbat : 聯電好扯的單量913F 06/22 09:00
sing60905   : 20年後你的小孩只會抱怨你怎麼沒買股票914F 06/22 09:00
King5566    : 發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915F 06/22 09:00
RamenOwl    : 哇靠 千點正價差真的能追上來916F 06/22 09:00
angelo98    : https://i.verb.tw/1dfQBcou.jpg917F 06/22 09:00
[圖]
thereafter  : 牙科衝500918F 06/22 09:00
fly0204     : 男子漢一個鎖919F 06/22 09:01
Dia149      : Gg沒有漲跑了920F 06/22 09:01
s155260     : 師傅急著搶一樓 結果夜盤是真的921F 06/22 09:01
dorst010142 : 正二破前高922F 06/22 09:01
Cookieboy   : 元大正二爛923F 06/22 09:01
hc20016     : 奇鋐是什麼垃圾啊 笑死924F 06/22 09:01
WhaleYu     : 981A再創新高925F 06/22 09:01
DCARD       : 買債的真的是被看成傻子926F 06/22 09:01
blue168526  : 發瘋啦台股927F 06/22 09:01
TopGun2     : 射了   ^^^^^^^^^^928F 06/22 09:01
Arkzeon     : 恭喜先走一趟蛙 又再度的蟬聯929F 06/22 09:01
yanagawa    : 開高走低再拉半高930F 06/22 09:01
simba1222   : tsm 6% GG?931F 06/22 09:01
s9812508    : 男子漢無敵!!932F 06/22 09:01
longlongyi  : GG又創新高啦933F 06/22 09:01
Heyer       : 楠梓漢太猛了吧934F 06/22 09:01
richardc277 : 老蘇說看到漲停我們要興奮。誰跟你恐慌935F 06/22 09:01
awss1971    : https://imgur.com/22ge08d.gif936F 06/22 09:01
korgh413    : 乾夜盤是真的937F 06/22 09:01
evaq        : 2d天下無敵938F 06/22 09:01
michael0419 : 又又又創高…939F 06/22 09:01
htjnt       : https://i.mopix.cc/4OSPu6.jpg940F 06/22 09:01
[圖]
angelo98    : https://i.verb.tw/1dfQBcou.jpg941F 06/22 09:01
ngt047      : 國巨再A942F 06/22 09:01
m791017     : 聯電一字鎖943F 06/22 09:01
keyofdejavu : 怎麼Ella,救命944F 06/22 09:01
apple840622 : 衝呀!!!945F 06/22 09:01
basha       : 二哥不給上車946F 06/22 09:01
a11011788   : 瑤姐瑤起來了947F 06/22 09:01
yeh0416     : 台股世界強 什麼海峽關我屁事948F 06/22 09:01
min90129    : 功率半導體全數紅燈= =949F 06/22 09:01
fujimoto    : 上禮拜空手的死了950F 06/22 09:01
jvor0719    : 二哥天下無敵951F 06/22 09:01
lepidoptera : 嘻嘻 開盤就賺了半年年薪 貪財貪財 今天收工了952F 06/22 09:01
heko77923   : 幹 才這樣953F 06/22 09:01
WhaleYu     : 瘋狂加槓桿 上上上954F 06/22 09:01
changwl001  : 大爆噴955F 06/22 09:01
htjnt       : https://i.mopix.cc/OmzxXH.jpg956F 06/22 09:01
[圖]
max220      : 50反應該沒人賠錢吧?957F 06/22 09:01
TopGun2     : ====>   ~~~~~~~~~958F 06/22 09:01
beta0907    : 群創舒服爆噴~~~~~~~~~~~~~~~~~~~959F 06/22 09:01
[圖]
angelo98    : https://i.verb.tw/1dfQBcou.jpg961F 06/22 09:01
akey47742   : 豪吐盧斯962F 06/22 09:01
Pixma258    : 台新又要被罵了963F 06/22 09:01
richardc277 : 漲停表示有好價位空964F 06/22 09:01
vul3wl6     : 媽媽愛死我們了。965F 06/22 09:01
yuyulin9168 : 大 家 衝 啊 !966F 06/22 09:01
joygo       : 強茂又是無量鎖死 看不懂 有利多嗎967F 06/22 09:01
talesh35624 : 開盤洗完,要北上囉968F 06/22 09:01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WZfoHEZ.jpg969F 06/22 09:01
[圖]
Cadina      : 空蛙大獲全勝!!!!970F 06/22 09:01
checkmarx   : 大爆噴971F 06/22 09:01
angelo98    : https://i.verb.tw/1dfQBcou.jpg972F 06/22 09:01
thirtyto    : 聯電  今天 成交量  會不會  破紀錄      倒貨了973F 06/22 09:01
projectb    : 正五在後面鎖住籌碼974F 06/22 09:02
metallolly  : app登不進去啊975F 06/22 09:02
KylianMbappe: 月底5萬?976F 06/22 09:02
kullan      : 月底見五萬977F 06/22 09:02
s9815149    : 楠梓漢!978F 06/22 09:02
sing60905   : 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979F 06/22 09:02
hc20016     : 買貿聯 奇鋐躲牛市 救命啊980F 06/22 09:02
appledick   : GG動了!?!981F 06/22 09:02
EddieWuRJJ  : AAA982F 06/22 09:02
xiaoyao     : 楠梓電紅燈 陳爸我愛你983F 06/22 09:02
yu1155      : 正二40!984F 06/22 09:02
neilisme    : 所以空蛙喊了一整個假期是在忙啥阿985F 06/22 09:02
mp32283228  : 二哥好猛喔986F 06/22 09:02
x19005      : \五萬/987F 06/22 09:02
b2060027830 : 48000!!!988F 06/22 09:02
[圖]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chechung    : 相信魏哲家,年年換新家990F 06/22 13:35
HiuAnOP     : 米鴿 我富邦不給融685L991F 06/22 13:35
wings0610   : 發哥國巨今天好讓我失望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都賺992F 06/22 13:35
yillusionwei: 今天GG沒有漲5% 好啦算空蛙贏了993F 06/22 13:35
tttt0204    : 作994F 06/22 13:35
grass930    : 富邦收盤掛了995F 06/22 13:35
wings0610   : 發哥還在成本上下跑QQ996F 06/22 13:35
Inland      : 台積電期貨有夠fomo,多了快2%997F 06/22 13:35
dorst010142 : 期貨+1600998F 06/22 13:35
EvilJustice : 邪正哥大獲全勝!!!!999F 06/22 13:35
Avril1975   : GG坐等30001000F 06/22 13:35
sdbb        : https://i.imgur.com/joq8eRn.jpeg1001F 06/22 13:35
[圖]
fajita      : 眼紅仔在臭正二教的了,加入就好了別眼紅1002F 06/22 13:35
fujioqq     : 最近一堆要除息 除息前拉一波有什麼好處嗎@@1003F 06/22 13:35
sarevork    : 沒收最高 崩1004F 06/22 13:35
LDPC        : 好想要有10e 然後每年15%報酬率我能接受啊啊啊啊1005F 06/22 13:35
cool189     : GG差一點收25151006F 06/22 13:35
z32510z     : 今天888跟927一起噴 舒服1007F 06/22 13:35
cool189     : 啊啊啊啊啊啊1008F 06/22 13:36
centaurjr   : 每個股期都正價差超多...她媽到底誰在買1009F 06/22 13:36
touchbird   : 又賺爛1010F 06/22 13:36
superamd    :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川普總統講話最有信用1011F 06/22 13:36
jjoonnyy    : 99 邦邦1012F 06/22 13:36
calmerrorans: 有阿  讓韭菜不要棄錫1013F 06/22 13:36
brain9453   : 臻鼎貪狗一波帶走1014F 06/22 13:36
Lightzr     : 正價差600點是三小1015F 06/22 13:36
ILOVE3G231e : 螃蟹連三根欸,會不會被關阿1016F 06/22 13:36
goldmouse   : 今天是招來幸福的g1017F 06/22 13:36
PTTTWER     : 龍哥11檔漲停,話說是買100檔股票嗎?1018F 06/22 13:36
pujunken    : Gag期噴爛1019F 06/22 13:36
HiuAnOP     : 腦大 我在日本被一波帶走1020F 06/22 13:36
RSian       : 52被騙下車?1021F 06/22 13:36
wings0610   : 橋頭貪狗一波帶走1022F 06/22 13:36
REITs       : 一天100點 2字頭的GG還能存活5天!!!!!1023F 06/22 13:36
Avril1975   : 等群益正2分割啦1024F 06/22 13:36
centaurjr   : 連台泥台塑這種都可以正價差2%1025F 06/22 13:36
bear31223   : 6月真的要到5萬了1026F 06/22 13:36
teddy72     : 正2有夠瘋 舒服1027F 06/22 13:36
romenticpoet: 正二叫 有辦法804%嗎?1028F 06/22 13:37
silentmobius: 老蘇:我不會輸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1029F 06/22 13:37
[圖]
Inland      : 正價差5701030F 06/22 13:37
wings0610   : 腦哥前幾天還說抱螃蟹會痛苦 騙我1031F 06/22 13:37
qqq852963tw : 螃蟹變帝王蟹1032F 06/22 13:37
excercang   : 981竟然輸4031033F 06/22 13:37
wurjkske    : 月底五萬 嘎死空蛙!!!1034F 06/22 13:37
wwrand23    : 鬼指又屌噴了 這世界瘋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1035F 06/22 13:37
Gipmydanger : 正價差成這樣融資六%搞不好都還比較便宜1036F 06/22 13:37
kducky      : 981過氣惹1037F 06/22 13:37
fujioqq     : 所以除完惜大暴崩?恐怖唷@@1038F 06/22 13:37
beans0202   : 攸泰無人機1039F 06/22 13:37
tw77769     : https://i.verb.tw/6zB4WEGo.jpg1040F 06/22 13:37
[圖]
nightop     : 老蘇要五萬了你有沒有賺到錢啊1041F 06/22 13:37
sdbb        : 沒有韓幣100萬,那只能住涵碧樓sorry1042F 06/22 13:37
HiuAnOP     : 米鴿 我之前算期貨才4.5% 融資有6?1043F 06/22 13:37
DanielHAO   : 688!!!!!!!!1044F 06/22 13:37
DonDonFans  : 4 很久沒看到瑤池金母的圖了1045F 06/22 13:38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一起嘲笑1046F 06/22 13:38
lnyy7729    : 記住上禮拜叫你先賣一趟的ID1047F 06/22 13:38
wings0610   : 仔細一看川湖漲停 下一個萬金股了嗎1048F 06/22 13:38
s2846       : 現在多軍賺錢不能太昂聲   到時候又被天罰1049F 06/22 13:38
yuyulin9168 : 龍哥 自 從 棒 康 幾 年 鬼 轉 八 萬 豪洨 9沒看了1050F 06/22 13:38
lan3695120  : 不到半個月期貨拉了6000笑死1051F 06/22 13:38
nick77542134: 正二現在還能上車嗎QQ1052F 06/22 13:38
LDPC        : 先走一趟蛙 呱呱 準備要跑了嗎1053F 06/22 13:38
helmsley    : 誰在殺金融QQ1054F 06/22 13:38
nightop     : 黃金螃蟹1000塊沒有問題吧 其他那些沒他賺錢的都隨1055F 06/22 13:38
DPP48       : 趕快上車1056F 06/22 13:38
GingFreecss : 期貨48000了空蛙還好嗎1057F 06/22 13:38
cacasi      : 48000上下一堆空軍被軋軋囉1058F 06/22 13:38
yillusionwei: 龍哥真的轉變到我訝異 之前整天恐慌1059F 06/22 13:38
s2846       : 每天默默數錢就好1060F 06/22 13:38
nightop     : 黃金螃蟹1000塊沒有問題吧 其他那些沒他賺錢的都隨1061F 06/22 13:38
powwwww     : 韓國腫麼了1062F 06/22 13:39
tw77769     : 龍哥感冒 我最近也一直咳1063F 06/22 13:39
nightop     : 便炒破千了1064F 06/22 13:39
kychen      : 這個正價差 太fomo了吧1065F 06/22 13:39
EddieWuRJJ  : 月底5萬1066F 06/22 13:39
metallolly  : W每天都可以上車!! 正2 忠誠1067F 06/22 13:39
Gipmydanger : 正價差算%數之後再*12個月年化1068F 06/22 13:39
touchbird   : 人類只要會炒股就夠了1069F 06/22 13:39
PTTTWER     : 龍哥好會吹牛喔 今天拿出以前沒喊過的股票1070F 06/22 13:39
showhere    : 韓股又沒怎樣  講得好像到月線1071F 06/22 13:40
fujioqq     : 你們真的都看趴數喔 只有我看金額@@?1072F 06/22 13:40
yillusionwei: 夜盤確實是假的 漲太少1073F 06/22 13:40
swda002766  : 如果覺得gg會漲,正2都能上車1074F 06/22 13:40
EddieWuRJJ  : 今天感覺會有一堆人加空1075F 06/22 13:40
silentmobius: 還有20分鐘 老蘇即將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1076F 06/22 13:40
wings0610   : 富蘿賺爛了 養我,拜託1077F 06/22 13:40
kychen      : 台光電也太蝦雞八了吧 搓成這樣1078F 06/22 13:40
ching0508   : 空單停損賠12萬QQ1079F 06/22 13:40
excercang   : 記憶體再繼續噴,988很快就會超車9811080F 06/22 13:40
CCH2022     : 南亞科500,鴻海輸了好幾條街1081F 06/22 13:41
DPP48       : 富蘿賺爛了 養我,拜託。我吃i珍食就可以了1082F 06/22 13:41
wings0610   : 富士你看金額不會很困擾的數好幾個零嗎1083F 06/22 13:41
powwwww     : 韓股今天應該要大漲1084F 06/22 13:41
sdbb        : 好膽麥造1085F 06/22 13:41
EvilJustice : 倉庫正二增益已經逼近+400%,跟我褲襠一樣快爆惹~1086F 06/22 13:41
sdbb        : https://i.imgur.com/qFWioky.jpeg1087F 06/22 13:41
[圖]
housemance  : 嘎偉老蘇準備颯爽入場1088F 06/22 13:41
nightop     : 00631去年被幹到剩100塊未分割前1089F 06/22 13:41
nofear2101  : 啥米趴數 我正2因為一直往上加 現在不到100%了1090F 06/22 13:41
ben121196   : 先走一趟蛙怎麼辦 車就這樣開走了 一去不回1091F 06/22 13:41
yanagawa    : 空單停損賠56萬1092F 06/22 13:41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UUyKE9s.jpg1093F 06/22 13:41
[圖]
huangin     : 99群創,99華崩電1094F 06/22 13:41
nightop     : 還不是漲到現在這樣了正二當然可以上車自己找好時間1095F 06/22 13:41
Sonas       : 正2想成風險比較大的50 50隨時可以上 正2也是1096F 06/22 13:41
wings0610   : Dpp要競爭484 我吃科學麵就夠了!1097F 06/22 13:41
PTTTWER     : 龍哥從17000被嘎到37000,現在喊多到80000 真促咪1098F 06/22 13:41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Cs9beZX.jpeg 正二 一起 強大1099F 06/22 13:41
[圖]
hikari22    : 被動元件今天輸爛1100F 06/22 13:41
youngkid    : 暗老蘇10個燈1101F 06/22 13:42
astrokid    : 誇張,夜盤要繼續噴1102F 06/22 13:42
qscxz       : 羨慕各位賺大錢1103F 06/22 13:42
antiPUMA    : GG期正價差60元了 嚇死人1104F 06/22 13:42
nofear2101  : 槓桿算好就好了 覺得風險大 就降槓吧1105F 06/22 13:42
lan3695120  : 今天應該不少摸頭空1106F 06/22 13:42
lala8520    : 鬼指真的發瘋了 太誇張1107F 06/22 13:42
excercang   : 群創要跌一些吧,不然很快又會被關1108F 06/22 13:42
fajita      : 華崩明天或許再軟爛一天,後天在廁所裡漲停1109F 06/22 13:42
otsuka123   : 不可能有端午空手蛙的吧1110F 06/22 13:42
coldweather : 華邦電真的垃圾 幹1111F 06/22 13:42
no51106     : 正五抄底貪狗帳面89% 已幸福1112F 06/22 13:42
DPP48       : 哇我輸了,科學麵檔次差太多惹1113F 06/22 13:42
silentmobius: 這波沒賺到保底7位數的 趕快來老蘇這聽訓1114F 06/22 13:42
wings0610   : 今天被動看不懂在玩什麼 馬德 等等看誰買誰賣1115F 06/22 13:42
yuyulin9168 : 0050已經111了可以在分割了1116F 06/22 13:42
Jaspercool  : 買gg不如買正二1117F 06/22 13:42
yillusionwei: 期待老蘇今天要講什麼國際情勢1118F 06/22 13:42
AffogatoDog : 老蘇作多還是做空阿???????????1119F 06/22 13:42
peacesb     : 包子明天不跌個5%就準備被關了 笑死 誰在買?1120F 06/22 13:42
PTTTWER     : 嘎偉老師兩點又要表演空單大賺了1121F 06/22 13:43
Avril1975   : 晚上又要賺美股記憶體了真爽1122F 06/22 13:43
nightop     : 還有嘲笑GG是DEAD MONEY的人嗎1123F 06/22 13:43
Gipmydanger : 去槓桿VS去槓桿1124F 06/22 13:43
wwrand23    : 要收多少啦 告訴我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1125F 06/22 13:43
astrokid    : 夜盤衝到50k我都信1126F 06/22 13:43
calqlus     : 收5201127F 06/22 13:43
linlinme5208: 低軌很廢1128F 06/22 13:43
Stellvia    : 買GG不如買TSMX1129F 06/22 13:43
sunbox      : 吉米爸我調整部位成1.7倍做多大盤 橋頭新屋我來了1130F 06/22 13:43
ntpcgov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1131F 06/22 13:43
fujioqq     : 看逗號啊 兩個逗號就有百萬以上了不是嗎1132F 06/22 13:43
LDPC        : 看了一下各國m2 台韓日m2這兩個暴漲@@ 猛1133F 06/22 13:43
firstneko   : 鬼指繼續噴1134F 06/22 13:43
revorea     : +2忠誠1135F 06/22 13:43
nightop     : 988明天又要因為美股大漲了1136F 06/22 13:43
ntpcgov     : 崩爛1137F 06/22 13:43
EddieWuRJJ  : 正二1138F 06/22 13:43
sexybox     : 歐印正五直到下一次分割1139F 06/22 13:43
calmerrorans: 鬼指還在拉1140F 06/22 13:43
bypetty     : 這波沒賺到A7的 還不迎接老酥進場1141F 06/22 13:43
losage      : 夜盤真的要4萬9了,明天攻5萬1142F 06/22 13:43
blueasoo    : 這周就要拼50k? 太衝了吧1143F 06/22 13:43
WhaleYu     : 噴到宇宙了1144F 06/22 13:43
talesh35624 : 鬼指噴不停,好可怕1145F 06/22 13:43
tw77769     : https://i.verb.tw/r4nWQXa8.jpg1146F 06/22 13:43
[圖]
yillusionwei: 發瘋啦 鬼指期怎麼拉不停1147F 06/22 13:44
post91      : 正2收最高…1148F 06/22 13:44
EddieWuRJJ  : 太猛啦1149F 06/22 13:44
silentmobius: 聽一次老蘇訓 勝過千言萬語1150F 06/22 13:44
nofear2101  : 我在等685L分割 買到快沒錢了1151F 06/22 13:44
WhaleYu     : 正價差宇宙大1152F 06/22 13:44
guowei616   : 某人%數超高 股數超少 講話超屌 笑死 大仁哥說的1153F 06/22 13:44
no51106     : 鬼指在續噴什麼?正價差不管了嗎1154F 06/22 13:44
swda002766  : 鬼指好可怕…1155F 06/22 13:44
Gipmydanger : SUNBOX要跟腦袋一起做多橋頭嗎?1156F 06/22 13:44
lala8520    : 空軍全倒了吧 週末一堆恐慌蛙在鬼叫1157F 06/22 13:44
whitedeath  : 華邦是多少要處置??1158F 06/22 13:44
smwolf916   : 舒服 傻空還在空1159F 06/22 13:44
silentmobius: 老蘇即將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1160F 06/22 13:44
asjh612     : 尾盤還繼續嘎 好可怕1161F 06/22 13:44
post91      : 675L先分割一下好嗎1162F 06/22 13:44
EddieWuRJJ  : 老蘇回頭是岸1163F 06/22 13:44
Avril1975   : 氣氛組:台股不健康叭叭1164F 06/22 13:44
yuyulin9168 : 嘎尾老輸應該會說美伊談判不成以色列繼續射爽爽1165F 06/22 13:44
asws0808    : 期貨還在噴 三小1166F 06/22 13:44
korgh413    : 台指是要去哪1167F 06/22 13:44
stupigII    : 台股是不是只漲不跌了??1168F 06/22 13:44
lan3695120  : 正價差快破千笑死1169F 06/22 13:44
post91      : 0050什麼時候會再分割一次XD1170F 06/22 13:45
kadasaki    : 老蘇今天是不是要先拿台積電出來講 今天漲台積電1171F 06/22 13:45
EddieWuRJJ  : 老人:你們沒經過空頭1172F 06/22 13:45
wwrand23    : 鬼指收 48413 太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1173F 06/22 13:45
EvilJustice : 好久沒聽到線仙在那邊聊補缺口1174F 06/22 13:45
astrokid    : 空蛙文明再度毀滅1175F 06/22 13:45
MWMWMWMWMW  : 期貨是不是空單補上去了 太扯1176F 06/22 13:45
nightop     : 不敢在主升段放連假的這輩子就這樣了1177F 06/22 13:45
sunbox      : 目標 橋頭 草漯 梧棲 各買一間!1178F 06/22 13:45
fpfun3688   : 啊啊啊啊啊啊1179F 06/22 13:45
lala8520    : 8月正價差要1000了 真的有在瘋1180F 06/22 13:45
talesh35624 : 等15:00再繼續漲1181F 06/22 13:45
wings0610   : 米鴿要跟我去打橋頭貪狗boss爆金幣ㄇ1182F 06/22 13:45
trueclamp   : 這什麼鬼指噴成這樣、家裡沒大人了嗎?1183F 06/22 13:45
Gipmydanger : 三重做多!1184F 06/22 13:45
sexybox     : 補缺口wwwwwww1185F 06/22 13:45
Nyakoi110   : 低軌躺爽沒1186F 06/22 13:45
htjnt       : https://i.mopix.cc/H7Sq0z.jpg1187F 06/22 13:45
[圖]
glmkk       : 鬼指最後還一直拉 夜盤蓋不會又要噴餓1188F 06/22 13:45
no51106     : 抄底的真的不多 但好歹也是正五蛙的一員!!1189F 06/22 13:46
htjnt       : https://i.mopix.cc/xPYA4W.jpg1190F 06/22 13:46
[圖]
silentmobius: 你各位還沒賺到保底7位數的 趕快來老蘇這裡聽訓1191F 06/22 13:46
nightop     : 腦大已經在橋頭買下一個山頭當大王了1192F 06/22 13:46
jason613    : 正價差1000就可以空下去了1193F 06/22 13:46
lala8520    : 一堆白癡在那邊空單幾萬口 人家現貨不知道賺到哪裡1194F 06/22 13:46
MWMWMWMWMW  : 空軍沒人權 被嘎死1195F 06/22 13:46
no51106     : https://imgus.cc/o4GLp1196F 06/22 13:46
https://imgus.cc/o4GLp
imgus是一個免費的圖片上傳服務,當選擇完檔案後按下送出即可進行上傳。上傳成功後,頁面會顯示可以連結至該檔案的短網址,直接點擊該網址即可前往該檔案。透過設定限時瀏覽圖片時間,達到安全且注重隱私的匿名圖片分享。 ...

 
Gipmydanger : 刀盾狗!1197F 06/22 13:46
lala8520    : 去 那麼愛看空單幾口去幫人口吧1198F 06/22 13:46
metallolly  : 好希望我資產可以3000萬喔~~股票沒有1000%沒關係1199F 06/22 13:46
wwewcwwwf   : 今天又是空手賠錢的一天1200F 06/22 13:46
e04x8       : 正價差672 扯扯扯1201F 06/22 13:46
EvilJustice : 買橋頭???你認真還是反串嗎1202F 06/22 13:46
starport    : 3萬不買 4萬不買 現在要5萬了 可憐喔1203F 06/22 13:46
fujioqq     : 蘆洲做空嗎?1204F 06/22 13:46
cgavin      : 還要扣掉7~8月除權息點數 這正價差到底誰在拉阿1205F 06/22 13:46
wheat1130   : 坐等真男人老蘇,正面對決1206F 06/22 13:46
Iponponman  : 火箭都被倒成這樣 低軌還抱著喔1207F 06/22 13:46
WistronBoy  : 橋頭算了吧-.-鳥地方1208F 06/22 13:46
Avril1975   : 各位群益正2要分割啦 沒元大正2可考慮1209F 06/22 13:46
kidd085     : 請問老蘇今天的節目劇本出來了嗎1210F 06/22 13:46
DonDonFans  : 老蘇今天會臭cpo1211F 06/22 13:46
astrokid    : 噱海了,亞灣再買一間房1212F 06/22 13:47
joe2        : https://i.imgur.com/Iso79It.jpeg 腫摸射惹!?1213F 06/22 13:47
[圖]
Sonas       : 橋頭勇士站出乃!!!1214F 06/22 13:47
zigq        : https://i.verb.tw/Fuaalu6Z.jpg1215F 06/22 13:47
[圖]
[圖]
WistronBoy  : 高雄只剩下高大特區跟亞灣能買1217F 06/22 13:47
asjh612     : 除息月 還能正價差 媽呀1218F 06/22 13:47
fujioqq     : 上禮拜敢買的是不是都賺爛了1219F 06/22 13:47
wwrand23    : 夜盤翻黑記得撿喔 美股要接著噴了1220F 06/22 13:47
no51106     : https://lurl.cc/9D9pL1221F 06/22 13:47
superamd    : 富士爸 我蘆洲大谷躺平1222F 06/22 13:47
nightop     : 富士上禮拜不是買一堆1223F 06/22 13:47
Sonas       : 亞灣真的不錯 話題十足1224F 06/22 13:47
DPP48       : 有3000萬我就可以退休了,我吃i珍食就滿足了1225F 06/22 13:47
SKzzz       : 散熱真的垃圾 哭爸1226F 06/22 13:47
trueclamp   : 年底飛筑波去幫忙少女了、賺得錢要回饋社會1227F 06/22 13:47
housemance  : 精英空軍準備跟著嘎偉老蘇一起轟炸台股1228F 06/22 13:48
nightop     : 腦大在橋頭有房子算不算山頭1229F 06/22 13:48
Gipmydanger : 富士是榮耀金山街1230F 06/22 13:48
romenticpoet: 美股發錢了嗎? https://i.imgur.com/MsUqyAo.png1231F 06/22 13:48
[圖]
HiuAnOP     : 7~8月噴10%很基本吧1232F 06/22 13:48
czg         : 龍哥 偉弟又對做同檔1233F 06/22 13:48
astrokid    : 亞灣未來一堆建設+空地,還低基期怎麼輸1234F 06/22 13:48
starport    : 有正2正5貪狗教 現在小賺幾十都不敢吭聲了 還有高手1235F 06/22 13:48
fujioqq     : 我奧萬大谷翔平1236F 06/22 13:48
Aska0520    : 打不過正2的不如加入正二吧1237F 06/22 13:48
kidd085     : 外面熱到快中暑了 為什麼散熱還不噴99奇鋐1238F 06/22 13:48
adairchang  : 上禮拜好像有先賣一趟蛙出沒 這輩子就這樣了1239F 06/22 13:48
superamd    : 屬蘿媽媽 兩千多萬鎂也夠多了1240F 06/22 13:48
ntpcgov     : 暗台翻黑了!!!!!!!!!!!!!!!!!!!!!!!!!!!!!!!!!!!!!!1241F 06/22 13:48
Iponponman  : 今天是老蘇認錯的一天嗎1242F 06/22 13:49
cct1121     : 這正價差 真猛1243F 06/22 13:49
lkm1525     : 世界第三次工業革命 誰還空手的 我看看1244F 06/22 13:49
bboring     : 上禮拜沒買的....再多練練吧1245F 06/22 13:49
yillusionwei: 暗台空蛙都財富自由了1246F 06/22 13:49
DPP48       : 剛剛看了一下,漲1200點結果公司股票竟然是跌的==1247F 06/22 13:49
nightop     : 我正二的漲幅跟988一樣正二還得再加油1248F 06/22 13:49
shihweng    : 龍哥 扣訊展示大會1249F 06/22 13:49
EvilJustice : 我蘆洲杰倫1250F 06/22 13:49
bboring     : 你基本上只要看各投顧風向 大概知道要不要買1251F 06/22 13:49
pttstock    : 龍鴿 4萬翻多 還能賺快一萬點1252F 06/22 13:49
stocktonty  : 羨慕賺2000萬鎂1253F 06/22 13:49
BLUESKY101  : 暗藍天哥睪丸已碎光1254F 06/22 13:50
BBBC64      : 瑤池金母還是不敵8zz1255F 06/22 13:50
wwewcwwwf   : 哀 空手2周了 慘1256F 06/22 13:50
zigq        : 好屌1257F 06/22 13:50
Gipmydanger : 各種正2加起來可能要上一兆1258F 06/22 13:50
LDPC        : spcx夜盤178 @@1259F 06/22 13:50
drraujn     : 老蘇如果認錯我就變身先走一波蛙ㄌ1260F 06/22 13:50
xhs         : 龍哥今天講話好大聲1261F 06/22 13:50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1262F 06/22 13:50
HiuAnOP     : Z神 我要破產了啦…1263F 06/22 13:50
DPP48       : 上漲540家下跌471家…還是買正二好1264F 06/22 13:50
carlos5978  : 先賣一趟應該上上星期五就出清了1265F 06/22 13:50
tttt0204    : 買的東西要資減0.0應該是好事吧?1266F 06/22 13:51
zigq        : =.=三小不是有買一堆台積1267F 06/22 13:51
Gipmydanger : 也難怪正價差越來越大1268F 06/22 13:51
benen       : 兩個月前:安啦,台股怎麼可能五萬點☺1269F 06/22 13:51
silentmobius: 老蘇拜託 今天直球對決 像個真男人一樣1270F 06/22 13:51
calmerrorans: 今天長1200點....難道只有我賠錢嗎QAQ1271F 06/22 13:51
LDPC        : hi大不是賺了20年的薪水@@?1272F 06/22 13:51
zxcjimyou   : 期貨幫大獲全勝 每個在漲的正價差誇張到不行1273F 06/22 13:51
zigq        : 等回去觀察一下同事有沒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1274F 06/22 13:51
tigerzz3    : 00981還沒創高 當初判斷差不多 部位越來越大跑不贏1275F 06/22 13:51
yu7038      : 老蘇認錯我會怕...1276F 06/22 13:51
b9513227    : https://i.verb.tw/8GZkTi3T.jpg1277F 06/22 13:51
[圖]
HiuAnOP     : 在日本亂花錢@@ 信用卡快爆炸了…1278F 06/22 13:51
gotwins     : 想躲崩變成錯過大行情1279F 06/22 13:51
wwewcwwwf   : 想跳樓了 哀1280F 06/22 13:51
leesrnat    : 一直有人講1300歐印GG甚麼的,明明GG隨時歐印,笑鼠1281F 06/22 13:51
pttstock    : 龍鴿 還是一臉苦瓜臉 87%沒電話 cc1282F 06/22 13:52
b9513227    : 值得紀念的一天1283F 06/22 13:52
Gipmydanger : 你會看到內資一直買期貨多單,外資一直賣期貨1284F 06/22 13:52
HiuAnOP     : 初級大人為什麼要調降信用卡額度q_q 到底為什麼!1285F 06/22 13:52
ly102530    : 除息月正價差偏猛1286F 06/22 13:52
zigq        : 衝r 4000我也跟了1287F 06/22 13:52
red1636     : 有人知道老蘇今天會多大聲嗎1288F 06/22 13:52
yousking    : Zi神救救邦邦!1289F 06/22 13:52
Ogano       : 沒人要買現貨空期貨套利嗎,壓一下正價差1290F 06/22 13:52
roys606     : 今天00981A沒漲贏大盤1291F 06/22 13:52
wwewcwwwf   : 每次大長都空手 真的慘1292F 06/22 13:52
Gipmydanger : 我感覺自己講話都越來越大聲了,不用看同事1293F 06/22 13:52
GingFreecss : 不會有人做空賠到傾家蕩產吧1294F 06/22 13:52
kidd085     : 老蘇今天重播吧1295F 06/22 13:52
LDPC        : @@....有錢人的生活不理解 hi大 可以學我 用銅板付1296F 06/22 13:52
czg         : 龍哥 偉弟一直對做股票,陳媽必勝1297F 06/22 13:52
benen       : 老蘇:股市大漲,你的股票有漲嗎?1298F 06/22 13:52
HiuAnOP     : 雞雞喊多久了…還有人沒買滿?1299F 06/22 13:53
fakelie     : 老吉 你雞雞勃起ㄌ‼1300F 06/22 13:53
eddiecslee  : 各種正價差 有夠猛1301F 06/22 13:53
zigq        : Yousking 你是不是今天又往我後腦勺打1302F 06/22 13:53
benen       : 老蘇:人家買台積電有賺,你在歡欣鼓舞什麼1303F 06/22 13:53
yuyulin9168 : 我4沒在賣的反正不缺錢9依拉回的%數向下加碼9好1304F 06/22 13:53
BLUESKY101  : 好屌1305F 06/22 13:53
GingFreecss : 老蘇畫的圖那一次準過1306F 06/22 13:53
KIDDLEE     : 請問老蘇,說好的融資斷頭呢?笑死1307F 06/22 13:53
EvilJustice : 說話越來越大聲單純是喝太多了1308F 06/22 13:53
yousking    : 甘恁涼!泥誤會我惹!我今天做多!!!1309F 06/22 13:53
wwewcwwwf   : 我沒錢買gg 只有台光電1310F 06/22 13:53
yillusionwei: 老蘇:這只是剛開始1311F 06/22 13:53
xhs         : 龍哥已經看到8萬點? 哇操 真狂 我喜歡1312F 06/22 13:53
fujioqq     : 就發哥最爛 搞毛啊1313F 06/22 13:53
DPP48       : Hi大的信用卡竟然不是是額度無上限的?1314F 06/22 13:53
LDPC        : 可以用海力士1500++%績效 換10e台積 10%績效嗎1315F 06/22 13:53
joe61715    : 賭明天就漲不上去啦! 哼哼1316F 06/22 13:53
joe2        : https://i.imgur.com/CxfyLDY.jpeg1317F 06/22 13:53
[圖]
zigq        : 就發哥最爛 搞毛啊 操1318F 06/22 13:53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1319F 06/22 13:53
[圖]
wolf215     : 兩點集合 朝老蘇的右肩 敬禮~1320F 06/22 13:54
kingomg     : 台股不會跌,漲到外太空!!!1321F 06/22 13:54
HiuAnOP     : LDPC大 真的要沒錢惹@@ 要解定存了…1322F 06/22 13:54
yuyulin9168 : 反 正 別 空 手 錯 過 市 場!1323F 06/22 13:54
projectb    : 有3000萬都敢跟同事打架把1324F 06/22 13:54
zigq        : 我不敢打架1325F 06/22 13:54
LDPC        : @@ hi大 砸破撲滿啊 一堆硬幣 吃銅板價餐點1326F 06/22 13:54
housemance  : 尾殺隊6分鐘後連集合場集合!!1327F 06/22 13:54
HiuAnOP     : 前兩週FOMO買股票…把生活費都壓進去…1328F 06/22 13:54
u9313091    : 老蘇說這週要崩嗎?1329F 06/22 13:54
zigq        : https://i.verb.tw/Fuaalu6Z.jpg1330F 06/22 13:54
csgowen     : 700點正價差 我有看錯嗎1331F 06/22 13:55
LDPC        : 我只看到hi大賺了20年的工作薪水 好羨慕QQ <鄉下人>1332F 06/22 13:55
joe2        : 你沒看錯1333F 06/22 13:55
wwewcwwwf   : 抔履歷找不到工作 股票又賠錢 真的慘 跳樓好了1334F 06/22 13:55
HiuAnOP     : 終於下車了@@1335F 06/22 13:55
zigq        : ==三小賺那麼多ㄡ 好扯 hi大1336F 06/22 13:55
momomom     : 00685什麼時候分割1337F 06/22 13:55
Brown1010   : https://i.imgur.com/1SzUKvl.png1338F 06/22 13:55
[圖]
pttstock    : 恭喜大家 今天又賺爛1339F 06/22 13:55
HiuAnOP     : 這波要再撈20年1340F 06/22 13:55
schrei      : 有沒有看一下今天早上七點的推文?????????1341F 06/22 13:55
joe2        : https://i.imgur.com/KwKFfxo.jpeg 鬼畜撐盤狗1342F 06/22 13:55
[圖]
yillusionwei: 老蘇還在找頭肩底1343F 06/22 13:56
[圖]
LDPC        : 假設一年300萬 少說賺了6000萬 QQ 好羨慕1345F 06/22 13:56
benen       : Hi大中午貼對帳單啊,今天賺550萬賺爛了,羨慕噓1346F 06/22 13:56
ziggy       : 明天GG繼續漲!1347F 06/22 13:56
superamd    : 發哥先噴了 請自重1348F 06/22 13:56
bypetty     : 888上看8萬點1349F 06/22 13:56
checkmarx   : 賺翻 買房離職沒1350F 06/22 13:56
cookeeshop  : 8299真的…1351F 06/22 13:56
benen       : 我好恨https://i.imgur.com/tNDlJO5.jpeg1352F 06/22 13:56
[圖]
Ogrish      : 不知道今天軋偉老輸要大聲什麼???1353F 06/22 13:56
wuklean     : 準備上十萬點1354F 06/22 13:56
bestshe     : 有人可以分享我滿手台積的圖嗎 一時找不到1355F 06/22 13:56
sunbox      : LDPC要買竹北大陸建設新建案嗎1356F 06/22 13:57
maxman77    : 勞蘇 啊Z5炭吉謀1357F 06/22 13:57
wwewcwwwf   : 這個禮拜還要幫人還債  慘慘慘 哀~ y1358F 06/22 13:57
checkmarx   : 發哥紅的鬼叫啥 看看國巨34431359F 06/22 13:57
LDPC        : @@買不起啊sunbox 我還停留在帳篷時代1360F 06/22 13:57
superamd    : 一年三百萬....這pr90的電子業吧1361F 06/22 13:57
LDPC        : 誒 等下 現在電子業多少啊 我看脆一堆千萬1362F 06/22 13:57
gtaped05550 : 大家是不是賺滿手1363F 06/22 13:57
nofear2101  : 06/30最後買進 07/07分割1364F 06/22 13:58
DPP48       : 嗚嗚,竹北還是一片空地時沒買,好後悔1365F 06/22 13:58
asjh612     : +~老蘇 集合1366F 06/22 13:58
LDPC        : 我家老頭買房的時候 當年前面是田地 後來變成1011367F 06/22 13:58
BLUESKY101  : 幹您娘啦每天漲1368F 06/22 13:59
stocktonty  : 101對面以前不是籃球場跟停車場嗎1369F 06/22 13:59
coeXist     : 太舒服了 台股請直衝五萬點 謝謝1370F 06/22 13:59
xhs         : 恨自己星期四回檔時太膽小,不敢融資正2,只買現貨1371F 06/22 13:59
Ashand      : 99會員1372F 06/22 13:59
marginalFeng: 老蘇家族 準備集合!!1373F 06/22 13:59
stocktonty  : 我大學時代還去過那邊打籃球ㄟ1374F 06/22 13:59
gdp10       : 老蘇就講今天沒漲的族群就好了啊1375F 06/22 13:59
pttstock    : +~老輸 大盤超級不準 QQ1376F 06/22 13:59
GingFreecss : 我要看老蘇還能掰三小1377F 06/22 13:59
coeXist     : 讓恐慌仔好好反省自己為什麼總是恐慌1378F 06/22 13:59
bbq2005     : 8299到月球真的不給力,還是已經在月球上了...1379F 06/22 14:00
gtaped05550 : 99發哥1380F 06/22 14:00
wadashi1    : 擦鞋童理論還成立嗎?1381F 06/22 14:00
wings0610   : 發哥國巨今天都垃圾 有區別嗎1382F 06/22 14:00
LDPC        : @@永吉路30巷啊 那之前就是田1383F 06/22 14:00
xhs         : 今天正2漲快8%,一來一往差了12% 哇操1384F 06/22 14:00
yousking    : 我只看到hi大賺了20年的工作薪水 好羨慕QQ <鄉下人>1385F 06/22 14:00
housemance  : 老蘇好帥1386F 06/22 14:00
DPP48       : 你們好有錢,我連一年的基本工資都沒賺到QQ1387F 06/22 14:00
drraujn     : 老蘇可以大聲昇達科1388F 06/22 14:00
svool       : 幹重播1389F 06/22 14:00
marginalFeng: 幹重播1390F 06/22 14:00
stocktonty  : 再過去華納威秀後面那邊還有一間郵局1391F 06/22 14:00
ziggy       : 重播哩,笑死1392F 06/22 14:00
wolf215     : 笑死1393F 06/22 14:00
pttstock    : 重播1394F 06/22 14:00
astrokid    : 幫老師找理由,假穿頭啦1395F 06/22 14:00
asjh612     : 重播 慟1396F 06/22 14:00
housemance  : 爛透了老蘇1397F 06/22 14:00
fujioqq     : 你們猜今天繪製底嗎1398F 06/22 14:00
moses801    : 幹重播1399F 06/22 14:00
CDA2        : 預告在前 今天重播1400F 06/22 14:00
yillusionwei: 老蘇放重播喔==1401F 06/22 14:00
yu7038      : 老蘇牙齒又痛了啦1402F 06/22 14:00
hellomouse06: 老蘇重播 躲起來了1403F 06/22 14:00
gn7722      : 靠北重播1404F 06/22 14:00
wacow1106   : 擦鞋童已經擦到變鞋董了1405F 06/22 14:01
JediYoda    : 幹 笑死1406F 06/22 14:01
pttstock    : 空頭重播 小心喔1407F 06/22 14:01
swda002766  : 重播 大家可以回家啦1408F 06/22 14:01
wwewcwwwf   : 竹北我高中大學時 還是一片荒蕪1409F 06/22 14:01
barry841120 : 老蘇重播...1410F 06/22 14:01
wadashi1    : 已不是我川威武,而是台積無敵了!1411F 06/22 14:01
gtaped05550 : 聯發個真的垃圾55551412F 06/22 14:01
CDA2        : 老蘇右肩比頭高1413F 06/22 14:01
f130097955  : 笑死1414F 06/22 14:01
calqlus     : 老蘇不愛會員了。1415F 06/22 14:01
housemance  : 可以收工了 沒料1416F 06/22 14:01
peter0603   : 空頭大屠殺!老蘇重播@v@b1417F 06/22 14:01
cblade      : 99老蘇,空軍被大屠殺1418F 06/22 14:01
gn7722      : 尬尾老蘇又夾著尾巴重播了1419F 06/22 14:01
zxcv820421  : 重播 笑死1420F 06/22 14:01
benen       :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1.哇啊啊2.救命啊3.媽媽!!1421F 06/22 14:01
nofear2101  : 啥 重播喔 不可能吧 大家想看你畫一下線阿1422F 06/22 14:01
carlos5978  : 每次嚇到尿褲子就重播1423F 06/22 14:01
wolf215     : 老蘇 娘炮一個 沒gg1424F 06/22 14:01
mmilyf      : 重播1425F 06/22 14:01
aaaaaaa1    : 富台又噴了!!1426F 06/22 14:01
ziggy       : 哈哈哈哈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講"笑死"1427F 06/22 14:01
shihweng    : 老蘇不敢面對  這 只是剛開始1428F 06/22 14:01
BlueBird5566: 為什麼這麼喜歡看老蘇==1429F 06/22 14:01
chalon      : 老蘇重播1430F 06/22 14:01
HEINOUS     : 肯定重播 可憐1431F 06/22 14:01
czg         : 偉黑大勝利,老蘇重播1432F 06/22 14:01
CDA2        : 右肩越來越高 不能凹了1433F 06/22 14:01
calmerrorans: 媽媽  沒人要開盤後了  只剩我在公園1434F 06/22 14:01
LDPC        : 買房致富時代已經過了@@ 炒股效率比較高1435F 06/22 14:01
tw77769     : 重播算是一種訊號嗎1436F 06/22 14:01
chen0625    : 重播1437F 06/22 14:01
shiii       : 台積電每天漲一百   年底就一萬了1438F 06/22 14:01
heavenlyken : 什麼?老蘇重播1439F 06/22 14:01
gn7722      : 擦鞋童已經開公司了,你還在重播1440F 06/22 14:01
wheat1130   : 笑死,猜中,翹班,怕了1441F 06/22 14:01
astrokid    : 老蘇真的很爛,龍哥就算被軋爆也不會重播1442F 06/22 14:01
calqlus     : 逐漸佛舞化1443F 06/22 14:01
yousking    : 結果藍鳥跑來聊天XDDDDD1444F 06/22 14:01
nopetw      : 重播1445F 06/22 14:01
GingFreecss : 老蘇真的丟臉1446F 06/22 14:01
Iponponman  : 這 只是開始1447F 06/22 14:01
nokia3315   : 滿手技嘉滿手血1448F 06/22 14:01
barry841120 : 老蘇怎麼每次預告大崩都會變成大漲 怎麼會這樣1449F 06/22 14:01
kidd085     : 現在怎麼都沒有盤後閒聊了?1450F 06/22 14:02
CDA2        : 老蘇做二休一1451F 06/22 14:02
sunbox      : 老蘇重播QQ1452F 06/22 14:02
ysku        : 台積正價差65元 是不是破紀錄了1453F 06/22 14:02
tomdavis    : 老蘇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1454F 06/22 14:02
LDPC        : 等到擦鞋董來閒聊徵員工的時候 才是股票崩盤1455F 06/22 14:02
momomom     : 謝謝2101大大1456F 06/22 14:02
marginalFeng: 老蘇家族 不敬禮解散!1457F 06/22 14:02
BlueBird5566: 我在等盤後閒聊啊1458F 06/22 14:02
opwin       : 不覺得放重播更可悲嗎 上星期信心滿滿的看空被打臉1459F 06/22 14:02
maxman77    : https://i.verb.tw/hZtaOtCl.gif1460F 06/22 14:02
[圖]
DrowningPool: 丸啦 賺到沒人開盤後1461F 06/22 14:02
nofear2101  : 你這樣會員情何以堪阿 空蛙群龍無首阿 沒有浮木了阿1462F 06/22 14:02
brain9453   : 正二好屌https://i.mopix.cc/25FF2a.jpg1463F 06/22 14:02
[圖]
coeXist     : 老蘇幫大家湊足空軍燃料 請心懷感激不要嘲笑1464F 06/22 14:02
nick77542134: 請問50正二還能進場嗎1465F 06/22 14:02
kidd085     : 就說老蘇今天重播了1466F 06/22 14:02
wwewcwwwf   : 竹北那爛地方 交通爛成這樣 主線道蓋滿兩排房子1467F 06/22 14:02
cedric1982  : 空手進場,早盤至少有300點的肉1468F 06/22 14:02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扛 不 住 了 嗎 !1469F 06/22 14:02
BlueBird5566: 沒人要開盤後了1470F 06/22 14:02
xhs         : 老蘇靈氣盡失,自從之前記憶體只賺到魚眼後...1471F 06/22 14:02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6uAhzhm.gif1472F 06/22 14:02
[圖]
astrokid    : 看不起放生會員的老蘇,還是其實沒有會員1473F 06/22 14:02
Reginald    : gg這波該不會衝到3000吧?!1474F 06/22 14:03
yousking    : 聖林彼岸花484賺到辭職惹1475F 06/22 14:03
heavenlyken : 老蘇不會以後都開一休一吧 學超負荷1476F 06/22 14:03
leader2005  : 高雄只能買亞灣,農161477F 06/22 14:03
wings0610   : 幹 國巨期貨1100 現貨綠色1478F 06/22 14:03
Gipmydanger : 老蘇:好討厭星期一啊1479F 06/22 14:03
xhs         : 之前還低價買到南亞科,現在南亞科的價格都漲N倍1480F 06/22 14:03
wolf215     : 老蘇 啾啾 會員空爆旺宏1631481F 06/22 14:03
Kai877      : 剛剛看暗盤SPCX已經1000了1482F 06/22 14:03
mayday751208: 老蘇現在是被嘎就重播喔??1483F 06/22 14:04
nofear2101  : 我希望月底能看到TSM 500 拜託老蘇繼續酸台積1484F 06/22 14:04
nofear2101  : 用力空 全力空 拜託了
ravelson    : 十二檔漲停。1486F 06/22 14:05
hhppp       : 相信魏哲家!年年買新家!1487F 06/22 14:07
yu1111116   : 今天收盤前買了正二 隨時都可以1488F 06/22 14:21
peacebi     : 現在都只期待大回檔1489F 06/22 15:20
asdf8910    : 還在VVVV1490F 06/22 17:06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 +123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3) - C_Chat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18:52:17
    資料來源: 目前進行中 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27 UNIT B官台 平台鋼琴演奏會 奏手イヅル、アステル・レダ、羽継烏有、水無世燐央 桌遊回 ロボ子さん、アキロゼ 等多人 雀魂(「漢義聯 …
    170F 123推
  • +661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2026-06-23 14:01:23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
    1489F 785推 124噓
  • +760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08:30:24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 …
    1488F 863推 103噓
  • +654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4:02:43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 …
    1484F 741推 87噓
  • +1 Re: [新聞] 中華郵政A7爆「禁坐令」員工被迫站立數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1:58:13
    6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