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8:21:16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時間 Mon Jun 22 14:02:43 2026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1.44%)   2821.38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627 投信 +2,599 外資 -2,006
台指選 自營商 +18,654 投信   -202 外資 -2,149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381 投信 +3 外資 +1,227

上市

漲停家數 (+10%) 69 (正文、順德、強茂、增你強、聯傑、正達、盛群、聯茂、長廣、
                    富鼎、川湖、光寶科、楠梓電、冠西電、華新科、虹冠電、康舒、
                    訊芯-KY、聯電、力積電、新纖、全友、百容、東台、友達、揚智
                    、通嘉、日月光投控、微矽電子-創、景碩、榮科、中福、芯鼎、
                    中釉、新唐、台郡、菱生、隴華、統懋、南亞科、鼎元、同欣電、
                    瑞昱、京元電子、銘異、宏齊、迅杰、元禎、嘉晶、聯詠、同泰、
                    虹揚-KY、三晃、矽統、嘉基、天二科技、泰宗、創控、智原、
                    宏達電、旺宏、南亞、全訊、全訊、康霈*、南茂、台苯、來頡、
                    愛普*)
跌停家數 (-10%)  4 (天瀚、東陽、宏旭-KY、和桐)

上櫃

漲停家數 (+10%) 55
跌停家數 (-10%)  0

成交量排行:群創、華邦電、主動統一升級50、彩晶友達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華邦電、群創國巨*聯發科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還來了個憑空殺出的「野村稀土礦產資源」ETF,這是個啥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j6uhasAA_HdT.jpg
[圖]

作者:ntako (@ntako1225)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2 14:02:43
※ 文章代碼(AID): #1gED066h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08166.A.1AB.html
Si1k        : 老蘇的空頭被屠殺了,五告口連1F 06/22 14:02
kcg123      : 空蛙:崩了叫我. G蛙:2510T忠誠. 中小傳慘蛙:Villa!!2F 06/22 14:02
rz2x        : https://i.urusai.cc/pcmF1.jpg3F 06/22 14:02
rz2x        : https://i.urusai.cc/eJuRI.jp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hUinC.jpg5F 06/22 14:02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UaE3E.jpg7F 06/22 14:02
[圖]
czg         : 偉黑大勝利,老蘇重播8F 06/22 14:02
rz2x        : https://i.urusai.cc/YhFY4.jpg9F 06/22 14:02
rz2x        : 加藤玲菜https://www.instagram.com/katorena0405/
[圖]
 
Instagram
Create an account or log in to Instagram - Share what you're into with the people who get you. ...

 
pttstock    : 加空!11F 06/22 14:02
c1951       : https://reurl.cc/np9rp8  小師妹的笑點挺多 嘻嘻12F 06/22 14:02
jason00650  : 斷!13F 06/22 14:02
yu7038      : https://i.imgur.com/pT64ETH.jpeg14F 06/22 14:02
[圖]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15F 06/22 14:03
kcg123      : https://i.urusai.cc/tpaBo.gif  等等窩阿~~阿~~阿16F 06/22 14:03
[圖]
qscxz       : https://i.imgur.com/ILWpTZR.jpeg17F 06/22 14:03
qscxz       : https://i.imgur.com/2O0yuRr.jpeg
[圖]
 
[圖]
[圖]
talesh35624 : 繼續噴20F 06/22 14:03
s910612     : 怎麼空這麼多21F 06/22 14:03
jvor0719    : 老蘇https://i.mopix.cc/NK9Kq4.jpg22F 06/22 14:03
[圖]
a606152004  : 有點太大隻 可以換一隻嗎23F 06/22 14:03
starport    : 各位股神賺到沒閒情逸致開盤後了qq24F 06/22 14:03
eupa1973    : 老蘇,我牛奶蛙,我今天買不起牛奶25F 06/22 14:03
STi2011     : 正二 忠誠26F 06/22 14:03
yillusionwei: 老蘇出來面對27F 06/22 14:03
wwrand23    : 午安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28F 06/22 14:03
CDA2        : 大爆噴29F 06/22 14:03
kcg123      : RZ被斷!!! 蒸丸子!!!30F 06/22 14:03
[圖]
GingFreecss : Rz 歡迎回來32F 06/22 14:03
benen       :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1.哇啊啊2.救命啊3.媽媽!!33F 06/22 14:03
yousking    : 救救邦邦電RRRRRRRRRRRRRRRRRRRRRR34F 06/22 14:03
[圖]
CDA2        : 老蘇重播 做二休一37F 06/22 14:03
astrokid    : 老蘇沒有會員,所以重播也沒差?38F 06/22 14:03
f204137     :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39F 06/22 14:03
lala8520    : 小娜等等就翻紅了== 還有空軍出來喊嗎40F 06/22 14:03
smartpoky   : 外資還空啊41F 06/22 14:03
johnwu      : 今天老蘇重播?42F 06/22 14:03
wings0610   : 為什麼國巨期貨1100現貨綠的 幹43F 06/22 14:03
peter0603   : 空頭大屠殺!右肩過前高(重播)@v@b44F 06/22 14:03
sdbb        : 謝謝置底45F 06/22 14:03
yu7038      : 老蘇被嘎了2萬點 99+~老蘇46F 06/22 14:03
brain9453   : You大 今天爽空對吧 我太早補了47F 06/22 14:04
calmerrorans: 怎麼辦  完惹  我的錢要7月才會進來  買不到便宜或48F 06/22 14:04
silentmobius: 老蘇你怎麼變小孬孬49F 06/22 14:04
zigq        : 都是閒聊害我追糕吉娃娃.jgp50F 06/22 14:04
housemance  : 外豬繼續空51F 06/22 14:04
BLUESKY101  : 都有空到吧52F 06/22 14:04
jvor0719    : 正2 忠誠53F 06/22 14:04
cedric1982  : 午盤一半倉位,也還有200點的肉,留54F 06/22 14:04
d004093     : 老蘇怎麼躲起來了55F 06/22 14:04
yousking    : 腦大...我做多邦邦....冏56F 06/22 14:04
CDA2        : 你不賣 我不賣 台股五萬57F 06/22 14:04
qq950078    : 幹老蘇這麼孬 還真的重播...58F 06/22 14:04
stocktonty  : 今天8/124 6月以來最多紅燈的一天59F 06/22 14:04
f204137     : 現股賺1兆 空單+空2000口     然後說外資嘎爛...XD60F 06/22 14:04
zigq        : 幹 原來我是被Yousking 帶賽61F 06/22 14:04
minlochen   : 老蘇好強每一檔空單都在最低點回補62F 06/22 14:04
jvor0719    : 智賬https://i.mopix.cc/ISzDbO.jpg63F 06/22 14:04
[圖]
brain9453   : 閒聊一堆吉白狼害我追高套牢吉娃娃.jpg64F 06/22 14:04
CDA2        : 多蛙不到五萬不要被騙下車65F 06/22 14:04
wings0610   : 都是腦哥不阻止我買房害我股市少賺錢.jpg66F 06/22 14:04
opwin       : 再看一次還是很神 老蘇都是在谷底回補 厲害67F 06/22 14:04
yousking    : 應該反手空,但跑來閒聊沒看盤.....68F 06/22 14:05
astrokid    : 持股低軌像坨屎,績效被拖累69F 06/22 14:05
wwrand23    : 老蘇真的好可憐 看錯不認輸70F 06/22 14:05
silentmobius: 老蘇您別意氣用事 趕緊回來直球對決啊71F 06/22 14:05
housemance  : 嘎偉老蘇畢業了嗎@~@b72F 06/22 14:05
tinybunny   : https://i.mopix.cc/K0w2iY.jpg73F 06/22 14:05
[圖]
brain9453   : 捶叛徒油王https://i.mopix.cc/v7wIXF.jpg74F 06/22 14:05
[圖]
zigq        : Yousking 你還是放空比較強75F 06/22 14:05
heavenlyken : 老蘇都在最高點空 最低點補 好棒棒76F 06/22 14:05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a7WTQML.jpg77F 06/22 14:05
[圖]
wings0610   : 油89可以請你空國巨ㄇ 拜偷78F 06/22 14:05
Avril1975   : 想看老師血流成河79F 06/22 14:05
HiuAnOP     : https://i.mopix.cc/crDKpe.jpg80F 06/22 14:05
[圖]
carlos5978  : 上上星期五大漲被騙下車的不知道感覺如何81F 06/22 14:05
evaq        : https://i.imgur.com/3JAHGnJ.png82F 06/22 14:05
[圖]
silentmobius: 老蘇:我沒有輸https://i.verb.tw/lkG33UV6.jpg83F 06/22 14:05
[圖]
redbeanbread: 重播84F 06/22 14:05
CDA2        : 小那噴出 夜盤續噴85F 06/22 14:06
agvnol      : 外資還在加空!!???哪尼86F 06/22 14:06
HiuAnOP     : 又是黃金鯉魚王又是金牛87F 06/22 14:06
brain9453   : 家鮪老蘇怎麼被一波帶走了88F 06/22 14:06
cct1121     : 大的89F 06/22 14:06
bightg30098 : 可憐老蘇會員90F 06/22 14:06
PaPaBoy     : 只有我華邦套在226? 救我好嗎91F 06/22 14:06
coldweather : 幹外資真的垃圾一直丟華邦92F 06/22 14:06
benen       :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1.哇啊啊2.救命啊3.媽媽!!93F 06/22 14:06
HiuAnOP     : 空蛙自己跳一跳吧94F 06/22 14:06
square      : 每天漲耶 誇張95F 06/22 14:06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96F 06/22 14:06
minlochen   : 老蘇今天又去看牙齒了?還是肉粽吃太多脹氣?97F 06/22 14:06
mnhyuiop    : 克杯仔2026績效最爛的咖,整天在那邊大小聲,笑死人98F 06/22 14:07
mnhyuiop    : 了
yousking    : Zi神,我沒有帶賽...我一直在閒聊講賣壓很大= =100F 06/22 14:07
weekend88123: 老蘇995 怎摸重播了101F 06/22 14:07
yuyulin9168 : 0056都54了不會最後超越713吧!102F 06/22 14:07
starport    : 今天大家都有賺到顏面神經失調吧?103F 06/22 14:07
diefish5566 : 堅持沒賣GG終於等到了104F 06/22 14:07
nofear2101  : 老蘇你可以全力空台積嗎  我想看TSM這個月上500105F 06/22 14:07
zigq        : ==喔 我盤中不會看閒聊106F 06/22 14:07
Daniel0712  : 老蘇重播107F 06/22 14:07
Gipmydanger : 投信正二期貨多,外資當然空,不然怎麼成交108F 06/22 14:07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hEDvnHr.png109F 06/22 14:07
[圖]
s155260     : 魯蛇又重播了 好可憐喔110F 06/22 14:07
DrowningPool: 怎麼都盤後了 說教仔還在大小聲 zzz111F 06/22 14:07
Daniel0712  : 老蘇躲處置112F 06/22 14:07
opwin       : 這種最低點回補的神操作 老蘇怎麼都不秀摳訊113F 06/22 14:07
yousking    : https://i.meee.com.tw/1p7UMNF.jpg114F 06/22 14:07
[圖]
[圖]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粽 子 吃 太 多 脹 氣 啦!116F 06/22 14:07
TMAC20916   : 今天重播嗎?垃圾一個117F 06/22 14:07
s155260     : 硬要跟我們小新集團對做118F 06/22 14:07
lala8520    : 老蘇的人體奧妙 右肩比頭還高 這是什麼畸形種嗎119F 06/22 14:07
brain9453   : Z大你的新唐好屌-.-120F 06/22 14:07
silentmobius: 老蘇這邊很香https://i.verb.tw/VpDhHztv.gif121F 06/22 14:08
[圖]
AnnWow      : 連假帶老婆跟女兒出去玩 怎麼了嗎122F 06/22 14:08
CDA2        : 憨空還有呼吸嗎?123F 06/22 14:08
domo4430    : 老蘇畢業了嗎?124F 06/22 14:08
zigq        : 新唐我之前停損了啦125F 06/22 14:08
yousking    : 我228.5就跑惹126F 06/22 14:08
heavenlyken : 老蘇別躲啊 我要看你空什麼 我要反著作127F 06/22 14:08
zigq        : 現在的盤射飛彈都有128F 06/22 14:08
Daniel0712  : 老蘇的旺宏也是代表作129F 06/22 14:08
i0ismile    : 孬種分析師130F 06/22 14:08
wings0610   : Z大你的漢唐好屌-.-131F 06/22 14:08
zigq        : 射飛鏢 說錯132F 06/22 14:08
a606152004  : 台股連漲6天了133F 06/22 14:08
r30385      : 99老輸134F 06/22 14:08
huangin     : 99群創,99華崩電135F 06/22 14:09
brain9453   : 世界勇敢的人享受世界 鎖好死-.-b136F 06/22 14:09
kidd085     : 老蘇 目前空旺宏 鼎元137F 06/22 14:09
s155260     : 去年底26000空到48000 老蘇用雞腿換證照?138F 06/22 14:09
WhaleYu     : 每天都在創新高  簡單139F 06/22 14:09
stocktonty  : MCU今天開盤全部燈 完全沒事做140F 06/22 14:09
gotwins     : 今日台股股民平均賺 29.9 萬,今年平均賺 427.8 萬141F 06/22 14:09
hihi29      : 老蘇 被散戶大媽聯手狙擊了啊142F 06/22 14:09
wings0610   : 射飛彈 原來Z神是革命衛隊的143F 06/22 14:09
kobe9527    : 老蘇重播喔 沒料144F 06/22 14:09
realbezhemei: 老蘇加油145F 06/22 14:09
yillusionwei: 夜盤幾點會上49K146F 06/22 14:09
neilisme    : 老蘇也太孬了吧 跌個2~3百在那邊大聲 上漲就重播147F 06/22 14:09
jvor0719    : 上次喊外資空單7萬口的 草已經長到胸口了148F 06/22 14:09
nofear2101  : 真的假的@@ 這兩黨今天漲停捏149F 06/22 14:09
domo4430    : Z大,量太大用飛彈形容也可以150F 06/22 14:09
XRIX        : 今天全出,等mu財報完後看情況allin soxl或muu,希151F 06/22 14:09
XRIX        : 望結果不錯。
zeldalight  : 鋼鐵人加油153F 06/22 14:10
Rickman     : 小那該不會夜盤前就翻正惹吧  續嘎300點154F 06/22 14:10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Q2X8UTq.gif 99老蘇會員R155F 06/22 14:10
yousking    : 腦大,多空都賺不是很好嗎....156F 06/22 14:10
wings0610   : 腦哥你再不給我漲停妖股我就要去橋頭打貪狗了!157F 06/22 14:10
Corgifans   : 群創 華邦電是不是沒戲了158F 06/22 14:10
astrokid    : 今晚美伊談判完美結束,直奔50k159F 06/22 14:10
BLUESKY101  : 怎麼可能49987160F 06/22 14:10
yousking    : 腦大,你賺大錢,我賺便當錢161F 06/22 14:10
nofear2101  : 老蘇這麼會選股的嗎 空啥漲啥 嘎電!162F 06/22 14:10
[圖]
calmerrorans: 不要不信鞋  明天5萬164F 06/22 14:11
stocktonty  : http://i.imgur.com/zLeGwfR.jpg一堆打七折大拍賣165F 06/22 14:11
[圖]
aaa80563    : 老蘇 995166F 06/22 14:11
nokia3315   : 99技嘉167F 06/22 14:11
silentmobius: 老蘇救救會員https://i.verb.tw/BhP6G8aC.jpg168F 06/22 14:11
[圖]
kidd085     : 說不定老蘇會員都跟他對坐169F 06/22 14:11
s155260     : 老蘇去年底空記憶體 今年中空中藥行170F 06/22 14:11
edcxz       : 六月五萬,到底要講幾次171F 06/22 14:11
brain8052   : 99可成上400。172F 06/22 14:11
icelaw      : 老蘇 重播烙跑 笑死173F 06/22 14:11
wings0610   : 99國巨99聯發科174F 06/22 14:11
lyncher     : 老蘇重播 明天審判日?175F 06/22 14:12
ganshins    : 明天開高走低 老蘇:見高點尖頭反轉準備大跌(第N次)176F 06/22 14:12
nofear2101  : 現在還有人在管美伊嗎?177F 06/22 14:12
wings0610   : 99國巨上2000 99發哥上5000178F 06/22 14:12
zxc902902   : 嘉偉老師當時記憶體一路抱著到現在都比較好179F 06/22 14:12
youngkid    : 加權指數和+~指數對做180F 06/22 14:12
brain9453   : 買到便宜的朋程超爽160181F 06/22 14:12
minlochen   : 不准笑老蘇!他都空在最高補在最低!老蘇沒有輸182F 06/22 14:12
edcxz       : 台股只會上,沒人擋得住183F 06/22 14:12
moses801    : 陳+~耖俗辣 會員還等你救命 你重播184F 06/22 14:12
wings0610   : 腦哥都不帶 自私!185F 06/22 14:12
lan3695120  : 日幣快162 日央究竟會不會出手還是就放推了186F 06/22 14:12
tomdavis    : 老蘇沒有蘇~~~~~~~~~~~~~~~~~~187F 06/22 14:12
brain9453   : 世界該上兩百了吧 台積棄嬰188F 06/22 14:12
stocktonty  : 6/10撿的鑽石 可能有股票這禮拜就可以翻倍了189F 06/22 14:12
astrokid    : 哲哲的我愛美元有夠爛190F 06/22 14:13
brain9453   : 日幣早上換爆0.1958191F 06/22 14:13
silentmobius: 老蘇小孬孬 棄會員不顧 可恥192F 06/22 14:13
nofear2101  : 可是老蘇 你中藥行回補日前漲停 要怎麼補在最低@@193F 06/22 14:13
wheat1130   : 老蘇:保證帶進,一定die出194F 06/22 14:13
hate56      : 老蘇跑去天台了是不是??195F 06/22 14:13
lan3695120  : 今天的日幣便宜到炸196F 06/22 14:13
yoshiki78529: 99記憶卡蛙197F 06/22 14:14
s155260     : 老蘇中藥行空在208 怎麼補都是跳樓價198F 06/22 14:14
MediaPlayer : 差不多該全力炒G了啦 廢多久了199F 06/22 14:14
Avril1975   : 還有人相信老師?摳憐啊200F 06/22 14:14
fallinlove15: 日幣像死了一樣 救救日本人 救救我201F 06/22 14:14
stocktonty  : 連重播也一堆人念念不忘 老蘇真的是很有魅力202F 06/22 14:14
kidd085     : 老蘇明天該直播報個平安了吧?我很擔心你203F 06/22 14:14
HiuAnOP     : 腦大 別在意小錢 我剛剛摸了三隻金牛204F 06/22 14:14
fallinlove15: 不敢換了 日幣套滿手205F 06/22 14:14
HiuAnOP     : 台股還會連漲3萬點206F 06/22 14:15
nofear2101  : 老蘇還有會員嗎 要開放買一季送十年 一生一世優惠嗎207F 06/22 14:15
pig789      : 龍哥做多後,每天都坐飛機進棚208F 06/22 14:15
astrokid    : 日本升息,日幣繼續貶,厲害了209F 06/22 14:15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小孬孬https://i.verb.tw/04GFMbrr.gif210F 06/22 14:15
[圖]
brain9453   : 嗨大什麼牛 還我牛211F 06/22 14:15
brain9453   : 日幣0.199套滿手 救命啊-.-
wings0610   : 日幣是什麼很賤沒人要的東西ㄇ213F 06/22 14:15
HiuAnOP     : https://i.mopix.cc/5iOZ1d.jpg214F 06/22 14:16
[圖]
astrokid    : 老蘇可能要買一季送三生三世才能解套215F 06/22 14:16
d0089145    : 今年除息一天都除息兩次 要除息就跑 望周知~~~216F 06/22 14:16
stocktonty  : 上上禮拜說日本升息股市會崩盤日幣會大漲的 ?217F 06/22 14:16
lan3695120  : 升息救不不了日幣貶值 不知道會不會再升218F 06/22 14:16
HiuAnOP     : 金牛撞翻空蛙219F 06/22 14:16
fim         : https://i.verb.tw/VphyrQst.jpg220F 06/22 14:17
[圖]
silentmobius: 來去運動 晚點再幫小孬孬老蘇喊盤221F 06/22 14:17
jvor0719    : 老蘇的右肩壞掉了 去看中醫???222F 06/22 14:17
Gipmydanger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223F 06/22 14:18
gamania5972 : 滿手日幣+台股賺爛,應該都去日本爽了224F 06/22 14:18
yousking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225F 06/22 14:18
JOKIC       : 夜盤開盤會不會49000226F 06/22 14:18
yu1155      : 沒牛怎麼喝牛奶 川普還我牛!!!227F 06/22 14:18
stocktonty  : 跟華爾街金牛效果一樣?228F 06/22 14:18
m180        : 再不趕快歐印真的會完蛋 史稱貪狗行情!229F 06/22 14:18
astrokid    : 夜盤又要無腦+200開出了230F 06/22 14:19
f204137     : 日幣有利息嗎... 美債都更好的東西231F 06/22 14:19
hk129900    : 日本放推通膨會爆炸吧 繼續升的可能不小232F 06/22 14:19
wings0610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233F 06/22 14:19
f204137     : 賠匯差又沒利息 套著配的資格都沒有234F 06/22 14:19
superamd    : 太窄府金牛?235F 06/22 14:20
tony81456200: 日本升息 日幣繼續跌 可憐喔236F 06/22 14:20
m180        : 我被貪狗影響把持股比例調高到80%237F 06/22 14:20
brain9453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238F 06/22 14:20
hk129900    : 日幣現在有利息了 昨天有入帳239F 06/22 14:20
iceman321   : 我也要去日本摸牛240F 06/22 14:21
Arkzeon     : 老馬ipo吸金、日央升息、fed升息、嗚嗚嗚日、空蛙241F 06/22 14:21
Arkzeon     : 浮木全部用完了結果都沒有跌。
m180        : 總有一天要去日本風俗店吸人奶243F 06/22 14:21
brain9453   : 我有收到日幣100的利息 chill西狼244F 06/22 14:21
nofear2101  : .... 吸人奶245F 06/22 14:21
dosiris     : Hi大記得買御守246F 06/22 14:21
brain9453   : 影響鴿 現在買直接去247F 06/22 14:22
gladopo     : 丸子 180忍不住歐硬,要崩了嗎248F 06/22 14:22
eink        : 老蘇:.......249F 06/22 14:22
brain9453   : 嗨大 御守++我要超級強運的250F 06/22 14:22
i0ismile    : 超級爛的分析師 真的笑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251F 06/22 14:22
drunk0102   : 現在才發現正價差700..252F 06/22 14:22
ZiHen       : 今天華新科漲停 獎勵自己一個友善時光253F 06/22 14:22
VVizZ       : VVVVVVVVVVVVVV254F 06/22 14:22
VVizZ       : 問就是暗崩
wings0610   : 為什麼華新科漲停老大收綠色 沒天理啊啊啊啊256F 06/22 14:23
brain9453   : https://i.mopix.cc/QrA3Xz.jpg257F 06/22 14:23
[圖]
yillusionwei: 暗台老蘇已經大獲全勝了258F 06/22 14:23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jUUxZiO.jpg259F 06/22 14:23
[圖]
benptt      : 正二 正五 薯條加大!260F 06/22 14:23
pttstock    : 日幣真便宜 再換一些好了261F 06/22 14:24
hihi29      : 我朋友去年10月去太宰府摸金牛喊台股3萬 現在4.7萬262F 06/22 14:24
kyorock     : 99 8299 995263F 06/22 14:24
jn123       : 推264F 06/22 14:24
wings0610   : https://i.mopix.cc/QrA3Xz.jpg265F 06/22 14:24
brain9453   : 貪https://i.mopix.cc/Tp49VQ.jpg266F 06/22 14:24
[圖]
iamthebest08: 為什麼力成這麼爛啊 封測今天狂噴 漲兩元267F 06/22 14:25
wings0610   : 你們是不是都去援助日本的失學少女268F 06/22 14:25
iamthebest08: 今天我也有換日幣269F 06/22 14:25
rtwodtwo    : 日幣是什麼很賤價的東西嗎 一直跌270F 06/22 14:25
smartpoky   : 嘎嘎嗚啦啦271F 06/22 14:25
brain9453   : 自從去日本洗錢神社後 都大賺小賠272F 06/22 14:25
astrokid    : 小娜要紅了273F 06/22 14:25
s155260     : 哪裡有日本妹活潑的274F 06/22 14:25
bypetty     : 老酥一步都沒有退 老酥沒輸275F 06/22 14:25
xxxu        : https://i.mopix.cc/W5X9pF.jpg276F 06/22 14:25
[圖]
wings0610   : 哪個神社!我也要去改運277F 06/22 14:26
b9513227    : 6月目標gg2500已達陣 下個目標gg年底3000 一定有回278F 06/22 14:26
b9513227    : 檔 捏緊lp吧
brain9453   : 安啦 力成慢慢漲 不要太快-.-280F 06/22 14:26
yousking    : wing哥,日本歡迎泥,別去什麼澳洲惹281F 06/22 14:26
iamthebest08: 老AI好慘282F 06/22 14:26
wings0610   : 不要跟我說你也有力成283F 06/22 14:26
iamthebest08: 腦大 我成本算低啦 但看這樣覺得心情好不起來 哈哈284F 06/22 14:26
stocktonty  : 今天黑K比紅K多很多啊285F 06/22 14:26
CAFEHu      : https://i.meee.com.tw/UVSUXdc.png286F 06/22 14:26
[圖]
wings0610   : 我在澳洲碳急等退休就要跑了啊 除非被妹子留下來287F 06/22 14:26
iamthebest08: 封測已經有幾檔兩天兩根 今天更誇張 力成卻這樣288F 06/22 14:27
bear753951  : 8299漲輸2330,都快被追過了,好慘289F 06/22 14:27
wwrand23    : 小那翻紅 挖糙 夜盤要繼續屌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290F 06/22 14:27
smartpoky   : 小娜翻紅了291F 06/22 14:27
iamthebest08: 禮拜四 小股噴比較多 OTC很強 今天顛倒292F 06/22 14:27
josephpu    : 暗伊朗又炸了嗎293F 06/22 14:27
brain9453   : https://i.mopix.cc/jfkb6A.jpg294F 06/22 14:27
[圖]
gn7722      : 這波不敢進場只能看人賺295F 06/22 14:27
pttstock    : 再換一些日幣 下禮拜要去日本 :)296F 06/22 14:28
jvor0719    : 今天晚餐 鮮奶加大297F 06/22 14:28
yousking    : 蛤?被妹子留下來?(泥484動畫看太多298F 06/22 14:28
wings0610   : ...腦哥你是不是有個100檔股票299F 06/22 14:28
tony81456200: 老蘇要打電話給伊朗了300F 06/22 14:28
gn7722      : 伊朗媒體稱伊美談判達成5項要點301F 06/22 14:28
mamorui     : 0.0 主升段 不准大驚小怪302F 06/22 14:28
GX90160SS   : 再一週要看半年報山頂貪狗洗板了303F 06/22 14:28
brain9453   : 15檔啊-.-304F 06/22 14:28
wheat1130   : 明天早餐,終於敢點Qburg了305F 06/22 14:28
aloness     : 夭壽,看到m2成長幅度才發現問題有多大條…306F 06/22 14:28
wings0610   : 我戀愛腦 之前在新竹待三年就是因為女朋友 澳洲也是307F 06/22 14:28
WhaleYu     : 主升段 七月七萬308F 06/22 14:28
hellomo     : 第四大法人>>>>>>>>>>>>>>>小兒/空手/恐慌蛙309F 06/22 14:28
brain9453   : 海運蛋雕310F 06/22 14:28
mamorui     : 下車就別回來了311F 06/22 14:28
jvor0719    : 這波再不進場的 這被子就醬了312F 06/22 14:29
gn7722      : 老蘇要期待ai最大核彈「資本支出降低」313F 06/22 14:29
pttstock    : 去日本刷卡匯率好像沒現鈔好314F 06/22 14:29
dosiris     : 這是太宰府天滿宮 專宰空蛙315F 06/22 14:29
Sonas       : 費半夜盤腫摸又噴啦316F 06/22 14:29
stocktonty  : 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匯帳戶日圓 連現鈔都不用317F 06/22 14:29
kenda       : 這行情 貪狗跟沒有風險意識的賺最多!! 無腦多就對了318F 06/22 14:30
schrei      : 小納噴三小319F 06/22 14:30
gn7722      : 看老蘇節目今天直接搬出核彈就知道老蘇要到火星了320F 06/22 14:30
mamorui     : 日本一定刷卡 現金一堆銅板很麻煩321F 06/22 14:30
brain9453   : 佩豬大用熊本熊啊322F 06/22 14:30
iamthebest08: 腦大要不要開ETF323F 06/22 14:30
GX90160SS   : 還有人槓桿小於100%的嗎...不會吧324F 06/22 14:30
gn7722      : 0050正五教站出來325F 06/22 14:30
gn7722      : 每天都賺10%!!!
brain9453   : 我有富士ETF了 我都去裡面撈資料 抱券327F 06/22 14:30
kducky      : 日本洗錢神社很多啊 我過年去福岡的328F 06/22 14:30
stocktonty  : 信用卡從來不用 換算匯率給你偷個3%你根本難發覺329F 06/22 14:31
goodkilua   : 天滿宮的我1月才去摸,整條摸光光,連蛋蛋也是~330F 06/22 14:31
iamaq18c    : 好可怕喔 到底要加空到多少XDDD331F 06/22 14:31
iceman321   : 腦大還要強運個毛、讓不讓別人活332F 06/22 14:31
wings0610   : 真的 這次回鍋一開始一直在小心川普搞事慢慢放錢333F 06/22 14:31
gn7722      : 這波財富自由,春水堂吃7000都不成問題啦334F 06/22 14:31
b9513227    : 本魯質押借太少 正二比例只有2成 少賺哭暈335F 06/22 14:31
brain9453   : 封測我只有力成-.-好蘋果推的 好人一生平安336F 06/22 14:31
jocker1412  : 明天力積電一字鎖的機率?337F 06/22 14:31
wings0610   : 還不如第一天就無腦歐印正二 幹338F 06/22 14:31
stocktonty  : 標榜什麼日本刷卡回饋很多的 匯率手腳動更大339F 06/22 14:31
pttstock    : 沒阿 我要搭郵輪去沖繩 宮古島340F 06/22 14:32
CAFEHu      : https://i.meee.com.tw/syQDL00.gif341F 06/22 14:32
[圖]
dosiris     : 其實天滿宮是學問之神 金牛不是財神342F 06/22 14:32
smartpoky   : 噴噴噴343F 06/22 14:32
omanorboyo  : 老蘇右肩受傷?不然怎麼沒開344F 06/22 14:32
pttstock    : 7/2高雄出發的345F 06/22 14:32
rubberking  : 會否垃圾的是陳狪頭固阿 讓老輸保底犧牲打做安全牌346F 06/22 14:32
iceman321   : 笑死這個gn72每天都在恐別人、現在有正二正確?347F 06/22 14:32
iceman321   : 要不要這麼抽象、跳巢蛙
wings0610   : 腦哥快推給我一個能上車又會漲停的 拜偷349F 06/22 14:32
stocktonty  : 一些退稅店也是抬高售價再讓你去退稅 比含稅店還貴350F 06/22 14:32
pttstock    : 刷卡會有手續費 當下的匯率好像也不是很好351F 06/22 14:32
yuyulin9168 : 只 有 納 坦 亞 糊 可 以 9 9 嘎 尾 老 輸 了 !352F 06/22 14:32
rubberking  : 這樣多空都可以吹 再分他一點錢 不然怎麼開好車住353F 06/22 14:32
dosiris     : 佩豬大記得帶單車過去騎 可以上船354F 06/22 14:33
wings0610   : 冰人哥 你信他有買股票喔 我4不信辣355F 06/22 14:33
iamthebest08: 老AI沒救了吧356F 06/22 14:33
brain9453   : 能上車會漲停 晶技?357F 06/22 14:33
pttstock    : 我本來打算刷台新GOGO卡 不過應該只會在郵輪上刷358F 06/22 14:33
DPP48       : 午安大爆噴359F 06/22 14:33
goodkilua   : 學問是學到老的~也能應用到炒股~360F 06/22 14:33
stocktonty  : 遇到26店員 結帳時還會給你偷偷數量1改5 多刷錢361F 06/22 14:34
gn7722      : 笑死人老ai就是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車都過了362F 06/22 14:34
gn7722      : 你才要上車?
iamthebest08: 腦大只有力成喔364F 06/22 14:34
eternal3326 : 股票到底在漲三小,滿手美債日幣一直跌365F 06/22 14:34
iceman321   : 我把他當跳梁小丑看、gn說教男366F 06/22 14:34
white1861   : 至少到5萬才會震盪惹367F 06/22 14:34
brain9453   : GN恐慌蛙 週一反手買正二 0050 嘔嘔嘔368F 06/22 14:34
gn7722      : 沒賺到那一週漲幅,你就再等一年吧369F 06/22 14:34
pttstock    : 沒拉 太麻煩了 一家四口去郵輪上耍廢好了370F 06/22 14:34
stocktonty  : 有些人大爆買從來沒在算總金額的 回台灣才發現被坑371F 06/22 14:34
iamthebest08: 群聯真的有夠可憐 是被當作景氣循環股了吧372F 06/22 14:34
gn7722      : 恐慌時買進,巴菲特教我的,沒問題373F 06/22 14:34
dosiris     : 也對 股板是學術交流板374F 06/22 14:35
xxx5566     : 看到一個影片還真的有 Dark pool…..  鄉民果然專375F 06/22 14:35
xxx5566     : 業
wings0610   : 我比較訝異你們還沒黑掉他...377F 06/22 14:35
DPP48       : 我有玉山熊本熊卡跟聯邦吉鶴卡378F 06/22 14:35
iamthebest08: 九條豪漢還在關 被動噴都沒漲到 哭哭379F 06/22 14:35
pttstock    : 現在日幣那麼便宜 不如換多一點拿現鈔去380F 06/22 14:35
stocktonty  : 郵輪上想另外吃高檔餐廳必須刷381F 06/22 14:35
GX90160SS   : 海力士市值超越三星變第一了...382F 06/22 14:35
iceman321   : https://i.verb.tw/UvFQezwI.jpg我是沒賺到一週..383F 06/22 14:35
iceman321   : 我賺一整年
[圖]
pttstock    : 郵輪都要綁信用卡 刷美金 幹幹幹385F 06/22 14:35
stocktonty  : 不過應該也是先刷房卡最後才結吧386F 06/22 14:35
bikezxc19   : 小丑沒賺多少 在那邊自以為是387F 06/22 14:36
nien4009    : 只能我滿手華碩技嘉只能看人爽嗎388F 06/22 14:36
DPP48       : 海外刷卡要小心DCC389F 06/22 14:36
pttstock    : 要用信用卡綁定房卡 然後刷卡用美金計價390F 06/22 14:36
dosiris     : 宮古島刷卡應該比本土少 現金好用391F 06/22 14:36
iceman321   : 雞翅膀大..我就看他多會演..每天笑笑392F 06/22 14:36
HiuAnOP     : 尼悶怎麼都那麼懂O.O393F 06/22 14:36
f204137     : 日幣是更多人套住 一直吹甜甜價 0.3吹到0.1x了394F 06/22 14:37
HiuAnOP     : 窩4連信用卡都要問腦大的初級大人395F 06/22 14:37
gn7722      : 老ai我老鐵的,現在不要放感情396F 06/22 14:37
pttstock    : 我沖繩 宮古島都包車 然後現場付日幣給司機397F 06/22 14:37
GX90160SS   : 5月看LDPC大發文 才在IB買海力士 現在都+58%了...398F 06/22 14:37
poco0960    : 永豐幣倍不用年費阿399F 06/22 14:37
tttt0204    : 股版説教男只能有一個,他才算不上400F 06/22 14:37
gn7722      : 你都知道老人家射一次要休息很久401F 06/22 14:37
[圖]
Mbappe10    : 老蘇還在放端午連假嗎? 重播笑死403F 06/22 14:37
pttstock    : 搭郵輪缺點就是陸上行程比較趕 要用包車的404F 06/22 14:37
aimgel      : 外資今天應該大爆買405F 06/22 14:37
BBBC64      : 這不就空爛了406F 06/22 14:38
GX90160SS   : 無腦賣大盤...個股跟單高手...簡單...407F 06/22 14:38
GX90160SS   :     買
fujioqq     : 搭郵輪誰在下船的?虧死409F 06/22 14:38
CAFEHu      : https://i.meee.com.tw/UVSUXdc.png410F 06/22 14:38
lala8520    : 小娜翻紅了411F 06/22 14:38
stocktonty  : 波照間島有人去過嗎 日本最南的島412F 06/22 14:38
Sonas       : 夜盤費半噴噴啦!413F 06/22 14:39
stocktonty  : 你不買船上的行程 就要比別人慢一兩個小時下船414F 06/22 14:39
goodkilua   : 日幣我剩少量現鈔惹,能刷卡就刷卡~415F 06/22 14:39
jin49518124 : 連洨那都要翻紅了,完了,我說空軍416F 06/22 14:39
ck326       : 都2026了,出國刷卡好嗎?用什麼現金417F 06/22 14:39
HiuAnOP     : Do大 窩們在太宰城摸完牛就迷路了…418F 06/22 14:39
iceman321   : YT不是都說刷卡很貴…我是不是被矇了419F 06/22 14:40
HiuAnOP     : 現在搭計程車去找鋼彈@.@420F 06/22 14:40
wheat1130   : 娜娜噴了421F 06/22 14:40
f204137     : 日勞來台打工 以前就說過了... 日本勞工來台賺錢422F 06/22 14:40
goodkilua   : LALAPORT搭車方便~423F 06/22 14:40
dosiris     : 跟著其他旅客走 他們摸完就御守就出去啦424F 06/22 14:40
pttstock    : 刷卡匯率不一定比較好425F 06/22 14:40
cedric1982  : 看到油價快速下跌,怎麼會去放空呢?426F 06/22 14:41
gremon131   : 折折標題我喜歡427F 06/22 14:41
momomom     : 但刷卡有哩程可以累積428F 06/22 14:41
stocktonty  : 刷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幣帳戶的日幣餘額最直觀429F 06/22 14:41
Sonas       : 以色列跟黎巴嫩也要會談惹,竟然!!430F 06/22 14:41
astrokid    : 一個月再漲一萬點讚啦431F 06/22 14:42
CDA2        : 大爆噴432F 06/22 14:42
pttstock    : 下班來去台銀外幣ATM直接領日幣最快433F 06/22 14:42
losage      : 夜盤4萬9妥妥的吧434F 06/22 14:42
zxasqw44    : SK這麼扯喔,三星都能超過435F 06/22 14:42
wings0610   : 雞翅膀大 QQ436F 06/22 14:42
DPP48       : 看人啦,有些人不想帶太多現金,大血拼時刷卡比較437F 06/22 14:42
DPP48       : 方便(應該吧?
Sonas       : 川寶不允許上禮拜四的美股攻勢被中斷,嗨起乃439F 06/22 14:42
jhnny       : 感覺這個月就五萬了440F 06/22 14:42
coldweather : 哀 我不適合玩股票 該收手了441F 06/22 14:42
fujioqq     : 數字一直打全形的人是不是很噁心442F 06/22 14:43
CAFEHu      : https://i.meee.com.tw/syQDL00.gif443F 06/22 14:43
f204137     : 股票本來就不是拿來"玩"的   被玩的更多啦444F 06/22 14:43
HiuAnOP     : 尼悶壞壞都假裝初級大人!445F 06/22 14:43
gn7722      : 油價崩啦,準備回6開頭446F 06/22 14:43
dosiris     : ipass money好像可以刷paypay 免手續費447F 06/22 14:43
wings0610   : 只差那一點就五萬 這個月還有好幾天一定上得了448F 06/22 14:43
iceman321   : 海力士單鴨記憶體、純度100%449F 06/22 14:44
DPP48       : 收手吧,歐印正二刪app,三年後再回來看450F 06/22 14:44
coldweather : 明知道該怎樣做才會賺 但都沒紀律 哀451F 06/22 14:44
gn7722      : 準備降息啦452F 06/22 14:44
iceman321   : 雞翅膀大! 我信你奔50000453F 06/22 14:44
excercang   : 三星做的事業太雜了,很難像SK那樣暴衝454F 06/22 14:44
wings0610   : 我獻祭我老闆10年陽壽換這個月台股五萬!455F 06/22 14:44
wings0610   : 翅膀而已沒有雞翅膀!
Brown1010   : 空手蛙要進場沒 https://i.imgur.com/1SzUKvl.png457F 06/22 14:45
wwrand23    : 這波又能進帳七位數 真舒服458F 06/22 14:46
iamthebest08:  麻煩大家多搭飛機 謝謝459F 06/22 14:46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比人高了460F 06/22 14:46
goodkilua   : 再考慮借券要不要call回來,我1%借出,現在2%惹~461F 06/22 14:46
Brown1010   : 掀奶罩蛙要回來沒462F 06/22 14:46
wings0610   :  麻煩大家多打飛機 謝謝463F 06/22 14:46
iamthebest08: 會不會俄羅斯 烏克蘭也結束464F 06/22 14:46
stocktonty  : IPASS沒有外幣帳戶吧 還是會被結算匯率搞465F 06/22 14:46
iamthebest08: 不要這樣啦 你們多搭飛機 我才有年終領xd466F 06/22 14:47
DPP48       : 保持150%槓桿應該沒問題吧467F 06/22 14:47
luke0407123 : Sk跟我們台積電 Nv 一國的☺   HBM佈局已久468F 06/22 14:47
iceman321   : 翅膀太抽象、多一個雞可以定錨469F 06/22 14:47
kakalin     : 說過好幾次了 漲不敢買跌也不敢買 活該撿角一輩子470F 06/22 14:47
iamthebest08: 油價趕快下來 第二季公司財報一定很爛471F 06/22 14:47
wings0610   : 好 我會多打飛機的!472F 06/22 14:47
kungwei     : 55檔漲停,有夠猛473F 06/22 14:47
shiauber    : 富台要崩了沒474F 06/22 14:47
hikoala     : 10萬見475F 06/22 14:47
Feting      : 聽說聯電200力積150是基本,大家覺得呢476F 06/22 14:47
fujioqq     : 上市68上櫃59 今天超多漲停477F 06/22 14:48
coldweather : 華邦電到底多垃圾 哀478F 06/22 14:48
wings0610   : 當年中二 wings是天使之翼 現在被你喊成雞翅膀479F 06/22 14:48
iceman321   : 空軍們、回頭吧..雞翅膀回去接你們了480F 06/22 14:48
iamthebest08: 55檔...封測一堆 沒有麻吉大哥481F 06/22 14:48
GX90160SS   : 可以 150%槓桿很穩 不要動482F 06/22 14:48
simba1222   : mu sndk 又舒服了..483F 06/22 14:48
kungwei     : 看錯,69檔漲停484F 06/22 14:48
iamthebest08: 但是今天OTC 漲幅不到1.5%485F 06/22 14:48
kt2003      : 牙科勇士 永遠忠誠486F 06/22 14:49
fanix21     : 旋風衝鋒龍捲風,上5萬487F 06/22 14:49
kt2003      : 記憶卡蛙 集合!488F 06/22 14:49
wwewcwwwf   : 聯電我3周前我看到150 力積電 蛤489F 06/22 14:49
b9513227    : 本魯到這週質押完也是1.5槓490F 06/22 14:49
goodkilua   : 力雞還可以,可以炒MU的HBM後段491F 06/22 14:49
frankie30432: 還有52000點能賺492F 06/22 14:49
iceman321   : 你知道天使之翼為什麼涼了嗎、不夠台..要是當年他493F 06/22 14:49
iceman321   : 叫天使雞翅膀…不得了了..看看天使雞排
wings0610   : 急速斧頭閃電跑法上五萬495F 06/22 14:49
askl817     : 問一下今天老蘇又空哪一檔?496F 06/22 14:50
iamthebest08: 力積電怎麼可能100都到不了吧?497F 06/22 14:50
jocker1412  : 空軍們,收手吧!外面全是貸蛙498F 06/22 14:50
tttt0204    : 5%借出去了,爽欸499F 06/22 14:50
wwrand23    : 撮撮樂大會 開始囉 48777500F 06/22 14:50
v531653     : 老蘇果然重播501F 06/22 14:50
sky001tp    : 老蘇還在過端午,大家別嘴502F 06/22 14:50
Avril1975   : 好想買海力士喔 沒開IBKR只能等ADR上市503F 06/22 14:50
wwewcwwwf   : 質押現在要3.5%捏 桂森森504F 06/22 14:50
ravelson    : 也一直有人說南亞無法破百呢......505F 06/22 14:50
fujioqq     : 力積電可以啦 相信黃董@@506F 06/22 14:51
dosiris     : 現在名字有雞的都噴507F 06/22 14:51
tony81456200: AI叫我賣力積電耶  怎麼辦508F 06/22 14:51
yiyi0916789 : 如果華邦電是垃圾群聯就垃圾的垃圾509F 06/22 14:51
wings0610   : 富士指引了 明天國巨清空買力積510F 06/22 14:51
AetherDust  : 漲到外資空單10萬口大概就差不多了511F 06/22 14:51
excercang   : 買HK的海力士正二阿512F 06/22 14:51
Avril1975   : 相信黃董 馬上高點現增513F 06/22 14:51
fujioqq     : 不要框框一大堆 心存一對偏見好嗎XD514F 06/22 14:51
DPP48       : 喔喔,富士飆股515F 06/22 14:52
ibanes      : 牙科真的舒服516F 06/22 14:52
wings0610   : AI有富士可靠嗎 沒有嘛517F 06/22 14:52
wwewcwwwf   : 相信黃董 股票變力晶518F 06/22 14:52
hikoala     : 明天5萬519F 06/22 14:52
iamthebest08: 群聯才是記憶體的垃圾吧520F 06/22 14:52
hikoala     : 年底10萬521F 06/22 14:52
ouvuo       : 噗可能!不是說區間盤整?種模又創新高了?522F 06/22 14:52
fujioqq     : 誰能想到群創可以七十523F 06/22 14:52
wwewcwwwf   : 上次賣地給台積 現在賣廠給美光 下次賣啥524F 06/22 14:53
wings0610   : 相信富士 明年沒事525F 06/22 14:53
iamthebest08: 力積電跟群聯都是記憶體之恥吧526F 06/22 14:53
Avril1975   : 原來有南方海力士呀527F 06/22 14:53
fujioqq     : 國巨大家整天說被套元件 是不是也飆了一大段@@528F 06/22 14:53
mccact      : 嘎尾老輸重播~~  嗚嗚嗚!!  空軍被大屠殺> <529F 06/22 14:54
cheedo      : 下次賣身530F 06/22 14:54
wwewcwwwf   : 我鄰居很愛當沖 我都只叫他買群創和聯電放幾天531F 06/22 14:54
wings0610   : 下次賣身532F 06/22 14:54
HiuAnOP     : 富士大 我剛剛摸了四隻金牛533F 06/22 14:54
Iponponman  : 記憶體憨空都不見了 華邦沒漲停 嘴空又都出來了534F 06/22 14:54
frankie30432: 負的都能炒破千 沒什麼不可能535F 06/22 14:55
HiuAnOP     : 台股準備再噴4萬點536F 06/22 14:55
snsdakb48   : 99太空蛙537F 06/22 14:55
wings0610   : 富士怎麼看接下來的國巨 我覺得主動式買太多好危險538F 06/22 14:55
wwewcwwwf   : 光2周就賺30萬 但他常常手賤 一直想賣 買別的539F 06/22 14:55
lluunnaa    : 真可怕都快4萬8了540F 06/22 14:55
bboring     : 今天只有賺到10W 弱了541F 06/22 14:55
brain9453   : 嗨大 你要湊七隻嗎542F 06/22 14:55
quann       : 靠北,難道本周要挑戰5萬?543F 06/22 14:55
iamthebest08: 我學長群創今天當沖立刻賠錢 每天當沖每天賠錢544F 06/22 14:55
jvor0719    : 右肩壞了https://i.mopix.cc/X4oitU.jpg545F 06/22 14:55
[圖]
asws0808    : 期貨試搓綠色 救命546F 06/22 14:55
nightop     : https://i.imgur.com/CdDgoJT.jpeg547F 06/22 14:55
[圖]
brain9453   :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548F 06/22 14:55
tony81456200: 國巨確定要被關了嗎?549F 06/22 14:56
HiuAnOP     : 等等要去摸大鋼彈 升評台股10萬點550F 06/22 14:56
aaaaaaa1    : 外資+684e551F 06/22 14:56
wings0610   :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哪像腦哥552F 06/22 14:56
bboring     : 在想是不是要減少看盤時間 哇哈哈553F 06/22 14:56
aaaaaaa1    : 外資被嘎飛= =554F 06/22 14:56
fujioqq     : 右肩歪成那樣還不去整骨矯正 要當鐘樓怪人嗎555F 06/22 14:56
brain9453   : ….我明明都有講556F 06/22 14:57
ivanlo0725  : 台積電摸了那麼久,終於噴了。557F 06/22 14:57
wwrand23    : 大哥竟然賣超 -96e 看到了什麼558F 06/22 14:57
wwewcwwwf   : 他4月~6月 賺50萬吧 有20萬自己亂沖559F 06/22 14:57
Gipmydanger : nightop一定年輕人,字型好小560F 06/22 14:57
aaaaaaa1    : 大哥倒貨給白癡抬轎外資 真幸福561F 06/22 14:57
brain9453   : 朋程凱美世界562F 06/22 14:57
[圖]
bboring     : 沒有人在玩當沖的啦 有當沖都是玩波段先賣再買回來564F 06/22 14:57
wwewcwwwf   : 他跟我說 他每個月都衝累積千萬 都退一堆手續費565F 06/22 14:58
HiuAnOP     : 晚高大 尼罵到我了啦q_q566F 06/22 14:58
fujioqq     : 被動休息一下也好啊567F 06/22 14:58
YumingHuang : 6/24外星人綁架多568F 06/22 14:58
metallolly  : 我已無心上班!!569F 06/22 14:58
nightop     : 用iPad打的啦570F 06/22 14:58
HiuAnOP     : 我也是早買了早賣了@@571F 06/22 14:58
wwewcwwwf   : 我就跟他說 好好抱著這二支 至少3天以上 他就賺飛572F 06/22 14:58
wings0610   : 朋程你講隔天就開盤鎖了 凱美英雄所見略同573F 06/22 14:59
asjh612     : 背骨投信574F 06/22 14:59
bboring     : 我在家上班 看盤還是花了不少時間575F 06/22 14:59
aaaaaaa1    : 夜盤又要先噴百點了576F 06/22 14:59
wwewcwwwf   : 上周他又賤亂沖 賠了7萬577F 06/22 14:59
HiuAnOP     : 尼可以拔掉我的賣出鍵嗎?少賺有夠多的 哭爛578F 06/22 14:59
coolrock    : 8299真的不要買579F 06/22 14:59
wings0610   : 只有我傻乎乎的說自己的持股 我也要我早賣了早買了580F 06/22 14:59
fujioqq     : 不用教人家啦 等下被當說教男XD581F 06/22 14:59
wwrand23    : 夜盤又開紅? 這周上50k嗎? 可以幸福嗎? VVVVVVVVVVV582F 06/22 15:00
excercang   : 包子漲成這樣還好吧? 散熱我才是不知道為何噴成那樣583F 06/22 15:00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RGjSzxE.jpeg584F 06/22 15:00
[圖]
chucky      : SOXX盤前都翻漲了585F 06/22 15:00
glmkk       : 夜又噴586F 06/22 15:00
wings0610   : 好不用看了 今天外資繼續丟國巨587F 06/22 15:00
HiuAnOP     : 富士大 尼可以教我沒關係 窩只會當你把拔588F 06/22 15:00
wwewcwwwf   : 我是沒時間早上看盤 又很保守派的人589F 06/22 15:00
Reginald    : gg該不會一波頂到3000吧?!590F 06/22 15:01
b9513227    : 今天賺了一年薪水 上班好空虛591F 06/22 15:01
d0089145    : 夜盤繼續噴592F 06/22 15:01
antiPUMA    : 又噴啦593F 06/22 15:01
aaaaaaa1    : 正價差快一千了594F 06/22 15:01
pru5566     : 太扯了 鬼指還在噴595F 06/22 15:01
wwewcwwwf   : 他上次說要請我吃飯 我說不用 又不是我操盤596F 06/22 15:01
whitedeath  : http://i.imgur.com/YDgGKnu.jpg597F 06/22 15:01
whitedeath  : 主力太強了吧
[圖]
livewater   : 正價差也太恐怖599F 06/22 15:01
mecca       : 又噴噴喇QQ600F 06/22 15:01
sunbox      :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601F 06/22 15:01
fakelie     : 尬電~~~~~https://youtu.be/jEFmVtJrSuY602F 06/22 15:01
jvor0719    : 老蘇今天去看中醫 右肩整個噴出變形 所以重播603F 06/22 15:01
Gallon0     : 夜yoooo噴 咦 我為什麼說yo呢604F 06/22 15:02
eierom      : 開盤就跳那麼高喔605F 06/22 15:02
lala8520    : 尾盤追的 全部賺爛了606F 06/22 15:02
wwrand23    : 幹幹幹 站穩 48500 誰還想上班啦 誰?607F 06/22 15:02
nightop     : 這種盤就是買著別動當隻風口上的豬就會飛起來了608F 06/22 15:02
nightop     : 忙進忙出一不小心還會賠錢
Reginald    : gg憋了這麼久 噴出的量肯定又多又濃610F 06/22 15:02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611F 06/22 15:02
metallolly  : 我朋友股票賺錢都有請我吃飯~開心612F 06/22 15:02
yu1155      : 台股噴起來就是不給機會上車!!613F 06/22 15:02
kiversonx17 : 夜盤繼續噴噴614F 06/22 15:02
calqlus     : https://i.verb.tw/13oPh7be.jpg615F 06/22 15:02
[圖]
wings0610   : AI說國巨要被關 真假616F 06/22 15:02
wwewcwwwf   : 我想上班阿~~~~沒人要 慘慘慘617F 06/22 15:03
jvor0719    : https://i.mopix.cc/dKEQi5.jpg618F 06/22 15:03
[圖]
lala8520    : 整天當末日博士是真的沒機會賺錢619F 06/22 15:03
tony81456200: 有沒有人可以99低軌...620F 06/22 15:03
s1135187    : 超舒服 再噴上去離職單都快壓不住啦621F 06/22 15:03
DanielHAO   : 好扯.......622F 06/22 15:03
tttt0204    : 説教男今天大破防XD623F 06/22 15:03
fakelie     : 尬電~~~~~https://youtu.be/jEFmVtJrSuY624F 06/22 15:03
BLUESKY101  : 48595空單入場625F 06/22 15:03
Dxperado    : 今天賣飛的記得買回來喔626F 06/22 15:03
aimgel      : 小娜翻紅627F 06/22 15:03
nightop     : 我禮拜五做的夢難道是真的嗎 看到etf爭搶gg的夢628F 06/22 15:03
s155260     : 800點正價差629F 06/22 15:03
ts105425    : 台積期吃錯藥喔...630F 06/22 15:03
pttstock    : 又噴噴631F 06/22 15:03
wwrand23    : 48600 創高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 今天穩上49k632F 06/22 15:03
iceman321   : Eeeeeeasyyyy633F 06/22 15:03
sunbox      : 鬼指到底在噴甚麼 草634F 06/22 15:03
s155260     : 老蘇端午連假怎麼那麼長635F 06/22 15:03
shintrain   : 不敢信貸不敢質押 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嗚嗚636F 06/22 15:04
metallolly  : 台股大發瘋~~到底哪來這麼多錢錢637F 06/22 15:04
jocker1412  : 空手蛙,讓我聽到尖叫聲~~~638F 06/22 15:04
g27834618   : 明天又要數錢了= =639F 06/22 15:04
HiuAnOP     : Sunbox大 尼也懂肉身測強度640F 06/22 15:04
kmshy       : 4顆燈-川湖全訊盛群安可 紅燈比路邊野狗還多 被動641F 06/22 15:04
kmshy       : 選到落賽的哭啊 請老蘇放過晶技QQ
pttstock    : 等國安進場在去信貸吧643F 06/22 15:04
tttt0204    : ETF算是某種魅魔嗎?愛搶雞雞644F 06/22 15:04
mecca       : 好慘  才噴0.4%  QQ645F 06/22 15:04
nightop     : 富蘿都裝死讓人請吃飯646F 06/22 15:04
bboring     : 工作還是要做 本業要顧 股票當麵包吃就好647F 06/22 15:04
b9513227    : 應該gg3000就先離職回家吃自己了648F 06/22 15:04
svool       : 不要再噴了 明天老蘇又要請架了649F 06/22 15:04
brian040818 : 最近都沒人喊夜盤假的650F 06/22 15:04
losage      : 空手蛙、走一趟蛙、空蛙,哭著買回651F 06/22 15:04
frankie30432: 沒意外就是一路漲到法說會652F 06/22 15:04
wings0610   : 但是上禮拜四主動式減持台積耶654F 06/22 15:05
DanielHAO   : 688還有嗎?655F 06/22 15:05
phoenixcx   : 怎樣 夜盤直上49k嗎656F 06/22 15:05
astrokid    : 夜盤+200輕輕鬆鬆657F 06/22 15:05
calqlus     : ㄌㄨㄚ、658F 06/22 15:05
sunbox      : 1口微台空單 吃筍500多點 尊嚴停損659F 06/22 15:05
BLUESKY101  : 怪怪的660F 06/22 15:05
cage820518  : 就是一路拉到法說會囉,還有誰沒上車661F 06/22 15:05
iceman321   : 我們股票已經可以當牛奶喝了、天價奶662F 06/22 15:05
pttstock    : 放心 不用擔心股票不會回檔 :)663F 06/22 15:05
iamthebest08: 群創跟力積電 誰比較有可能上一百元664F 06/22 15:05
shintrain   : 現在工作只是為了不要花到本金 ==665F 06/22 15:05
fujioqq     : 華邦電有機會閃過處置@@666F 06/22 15:05
Stellvia    : 台指打算半夜衝4萬9嗎667F 06/22 15:05
DPP48       : 不敢沖,只敢抱緊正二668F 06/22 15:05
wings0610   : 好笑大我今天早上差點就私訊嗆你轉職空蛙惹669F 06/22 15:05
pttstock    : sunbox大 你放空喔 QQ670F 06/22 15:05
aegius1r    : 趕進度 月底要五萬671F 06/22 15:05
luke0407123 : 賣掉通常就不可能買回來了 上一個是打手槍baby☺672F 06/22 15:05
jenchieh5   : 這塊板是真的壞了吧 哪有可能每天這樣漲啊673F 06/22 15:06
s155260     : 多蛙都邊喝奶邊揉奶了 還有人嫌奶貴674F 06/22 15:06
DPP48       : 還在正職是為了可以貸更多675F 06/22 15:06
Gipmydanger : 法說會前2600穩穩的吧676F 06/22 15:06
metallolly  : 手搖飲都比牛奶貴了 不知道在吵什麼677F 06/22 15:06
kmshy       : 正2打趴主動式 正2教威武678F 06/22 15:06
s155260     : 看空手眼紅仔洗3天文章說奶多貴679F 06/22 15:06
frankie30432: 國安進場點來到33000 之前不進場的未來還是買貴~680F 06/22 15:06
pttstock    : 上次+~老輸重播 隔天就跌爛681F 06/22 15:06
Reginald    : 先走一趟仔看到今天的漲勢是不是快哭辣682F 06/22 15:06
[圖]
sunbox      : hi大佩豬大我想說夜盤應該會回檔些 結果....684F 06/22 15:06
iceman321   : 我先打電話去吉原問看看還有沒有位置685F 06/22 15:06
paul2chiu   : 6月六萬 7月7萬 年底10萬686F 06/22 15:07
bboring     : 現在不賺 下跌時就哭哭了 下跌時不賠就很厲害了687F 06/22 15:07
seaofgod    : 台股夜盤瘋了688F 06/22 15:07
pttstock    : 不一定吧 國安會等跌爛+無量 他才會進場撿骨689F 06/22 15:07
a2080259    : 氛圍不太對勁 嗅到有異樣690F 06/22 15:07
ama75128    : 47K嗎 體感46直接跳48691F 06/22 15:07
Gipmydanger : 牛奶我一篇都沒點進去看 實在是沒興趣692F 06/22 15:07
b9513227    : 本魯看好vip哥可以繼承baby哥的遺志693F 06/22 15:07
DPP48       : 台積法說會前還要想辦法再買一點694F 06/22 15:07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Goy3Nvx.jpeg695F 06/22 15:07
[圖]
thetide0512 : 大。爆。___696F 06/22 15:07
iceman321   : 端午走一趟沒事吧.反正清明你也走過了、下一把重陽697F 06/22 15:07
calqlus     : 嘎到星期三收盤喔喵698F 06/22 15:07
ufo559      : 這期貨發瘋了耶699F 06/22 15:07
WhaleYu     : 正十輕鬆賺700F 06/22 15:07
Ayasaki0916 : 熟女?701F 06/22 15:07
DPP48       : 請問什麼是熟女製程702F 06/22 15:07
metallolly  : 牛奶還推爆XD 完全沒點進去看~703F 06/22 15:07
fujioqq     : 記者混到不檢查字喔XD704F 06/22 15:07
TheColor    : 繼續噴705F 06/22 15:07
wwewcwwwf   : 4月時我看上48000點 快到目標價了 之後要留現金706F 06/22 15:08
fhjqwefs    : 藍天姊碎不完的睪丸707F 06/22 15:08
Avril1975   : 有GG真安心 雖然有點廢708F 06/22 15:08
calqlus     : 熟女激夯709F 06/22 15:08
nicexd      : NIGHT大 那篇再說隨啊? 私= =+710F 06/22 15:08
Ayasaki0916 : 這記者故意的吧711F 06/22 15:08
frankie30432: 吵車子降價就算了 牛奶是可以喝你多少錢 笑死712F 06/22 15:08
wings0610   : 米鴿 台積電跟TSM你選會買哪個713F 06/22 15:08
AkiMegumi   : 正價差1000點714F 06/22 15:08
luke0407123 : 請問一下三萬初有什麼魔力嗎 為什麼會想賣掉放空715F 06/22 15:08
a36645456   : 夜盤續噴,愛說鬼故事的都去哪了716F 06/22 15:08
DPP48       : 記者平常都在看什麼東西717F 06/22 15:08
lala8520    : 千點正價差來囉 鬼指瘋起來718F 06/22 15:08
sunbox      : 591開的價格75折下斡旋會被白眼嗎719F 06/22 15:08
pttstock    : 今年漲得比去年還誇張720F 06/22 15:08
AndyMAX     : 黃董與熟女回溫 好澀喔721F 06/22 15:08
munichuihsin: 都是股版誤我https://i.imgur.com/a9Kjxvx.gif722F 06/22 15:09
Gipmydanger : 台積電啊 台積電可以質押永動機耶 傻傻的 買借死723F 06/22 15:09
luke0407123 : 30500 Baby 賣飛正二每天哭 屈wen做空大盤724F 06/22 15:09
axr         : 完了 貸款這時才下來 只能無腦多了 衝啊725F 06/22 15:09
bboring     : 可以 鬼指大力突破前高 南電該發揮了吧726F 06/22 15:09
sumerrain   : 歐印期貨就等著賺爛727F 06/22 15:09
castorhome  : 華西街還有沒有什麼鬼故事可以砸盤的728F 06/22 15:09
wwewcwwwf   : 把錢換出來 把錢還一還 快到期了729F 06/22 15:09
wings0610   : 我現在不能質押不能買正二啊啊啊啊啊730F 06/22 15:09
shintrain   : 對啊 雞蛋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一顆加蛋就應該50$731F 06/22 15:09
wings0610   : 還要等兩個月732F 06/22 15:09
Gipmydanger : 又便宜 波動又小 等券商增資完畢就再屌借一波733F 06/22 15:09
frankie30432: 不太懂賣飛就要變成恐怖情人734F 06/22 15:10
lala8520    : 戰爭、升息 AI泡沫 還有什麼鬼故事嗎 一起上吧735F 06/22 15:10
iamthebest08: 拜託麻吉大哥不要在死魚了 哀736F 06/22 15:10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LhDOXY.jpg 很久沒發 複習737F 06/22 15:10
[圖]
bboring     : 上禮拜邦邦打來貸款利率超過4 就沒借了738F 06/22 15:10
Gipmydanger : 找家人當人頭好了739F 06/22 15:10
DPP48       : 我要5號才撥款,只希望不要噴太快740F 06/22 15:10
yellone741  : 有統計今年股民平均賺多少了嗎 該不會1000萬了吧741F 06/22 15:10
sunbox      : 先賣一趟742F 06/22 15:10
metallolly  : 上班就是為了可以借錢順利qq743F 06/22 15:10
BLUESKY101  : 48635空單加碼744F 06/22 15:10
wwewcwwwf   : 現在融資利息快7%捏 高點拼融資 真的很有錢745F 06/22 15:10
fujioqq     : 有一個foot 啥的也是每次跌就出來大聲XD746F 06/22 15:10
wings0610   : 我家人買0050正二國巨我都講一禮拜 人頭我不敢想747F 06/22 15:10
nicexd      : WINGS鴿 為啥你要思訓他 難道他是大奶普妹= =a748F 06/22 15:10
DPP48       : 這次貸到2.5%寬限期3年,槓桿不要開太大應該還算安749F 06/22 15:11
DPP48       : 全
jenchieh5   : 還有利空嗎 戰爭沒用升息沒用費半跌五百沒用751F 06/22 15:11
fakelie     : 尬電~~~~~https://youtu.be/jEFmVtJrSuY752F 06/22 15:11
frankie30432: 1400那邊好多人賣飛台積電 才剛開始漲而已...753F 06/22 15:11
wings0610   : 我要私訊嗆你 才能轉職空蛙啊754F 06/22 15:11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755F 06/22 15:11
pttstock    : 羨慕你們都賺到盆滿玻滿756F 06/22 15:11
damn1120    : 已經懶得勸空恐蛙了 繼續等你們來抬轎囉757F 06/22 15:11
bboring     : 反正隨時做好危機控管 回測20%一鍵出清758F 06/22 15:11
shintrain   : 除了外星人來打地球 基本上沒利空了吧759F 06/22 15:11
Sonas       : 費半腫摸真的又噴了啦760F 06/22 15:12
pttstock    : 回測20%就是要上車阿761F 06/22 15:12
asd456456612: 大爆崩762F 06/22 15:12
wwewcwwwf   : 美國死不升息  我看基層選票全部投給民主黨了763F 06/22 15:12
fim         : https://i.verb.tw/mbf0zAAv.jpg764F 06/22 15:12
[圖]
losage      : 末升段、好大的魚尾!!!765F 06/22 15:12
fujioqq     : 為啥這麼悲觀 外星人來就要崩盤?766F 06/22 15:12
wwrand23    : 夜盤摸黑記得加碼喔 懂得都懂 VVVVVVVVVVVVVVVVVVVV767F 06/22 15:12
DPP48       : 保留40%現金等回測上車768F 06/22 15:12
seeuintheday: 48635顆睪丸進場加碼769F 06/22 15:12
b9513227    : 元大證金水龍頭噴水的時候再來借一波大的770F 06/22 15:13
TheColor    : 美光盤前噴爛771F 06/22 15:13
pttstock    : 龍鴿 四萬多翻多居然快漲了一萬點772F 06/22 15:13
fujioqq     : 說不定外星人來重點台積一下直接進入1唉世代啊773F 06/22 15:13
nicexd      : 靠邀 難道就因為窩說了鍋具 綠燈 尼就要這樣嗎 WWW774F 06/22 15:13
fakelie     : ㄟㄟㄟ 有人看到A7Zㄇ? 上週常看到墜樓新聞775F 06/22 15:13
bboring     : 如果多空都能賺 那真的就高手了 單做一邊還不算難776F 06/22 15:13
fujioqq     : 說不定外星人真的來幫台積輪班啊 還不噴爆?777F 06/22 15:14
pttstock    : 我在等上詮腦船長金主發車778F 06/22 15:14
eierom      : 按照這個進度這禮拜有機會5萬?779F 06/22 15:14
BLUESKY101  :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780F 06/22 15:14
wings0610   : 好笑你是阿文認證的必嗆名單 空軍轉職任務781F 06/22 15:14
DPP48       : 藍天哥來報平安了782F 06/22 15:14
GingFreecss : 6月五萬不是夢嗎783F 06/22 15:14
kmshy       : 閃迪可以蹭美光漲了 好幸福784F 06/22 15:14
pttstock    : 腦船長只買一隻上全 不像龍鴿買了一百檔785F 06/22 15:14
eierom      : 這種盤還真的有人敢摸頭空喔786F 06/22 15:14
Arkzeon     : 外星人來台東就崩盤? 他們是要去凱基台東開戶買台787F 06/22 15:15
Arkzeon     : 股的啊。 第五大法人· 外資(星)
twfrank159  : 藍天今天不掛睪丸?轉性了?789F 06/22 15:15
nicexd      : 哪是啊 必嗆第一名是LUKE 他先被嗆得好嗎= =a790F 06/22 15:15
yillusionwei: 好羨慕空蛙每天都有新高可以空791F 06/22 15:15
bboring     : 台股今天還算佛 不受周末鬼故事跟端午變盤影響792F 06/22 15:15
ouvuo       : 沸水燙空蛙793F 06/22 15:15
luke0407123 :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 藍天睪丸笑爛794F 06/22 15:15
qweertyui891: 這是把空蛙往死裡打嗎,可以在過份一點795F 06/22 15:15
sunbox      : 藍天哥認輸是訊號嗎796F 06/22 15:15
frankie30432: 台積電壓太久 現在要嘎空太簡單了797F 06/22 15:15
[圖]
s155260     : 藍天哥請繼續放空 我看你從17000一路碎睪丸上來的799F 06/22 15:16
fakelie     : 尬電~~~~~https://youtu.be/jEFmVtJrSuY800F 06/22 15:16
frankie30432: 到3000前都沒什麼阻礙801F 06/22 15:16
luke0407123 : Nice xd大 wen被我罵到不敢私訊我了 找你出氣802F 06/22 15:16
lala8520    : 終於輪到台積電輪動了803F 06/22 15:16
ma721       : 美股開就掉下來了804F 06/22 15:16
phoenixcx   : 哎喲 黑手突襲一個升龍拳 就49k囉805F 06/22 15:16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806F 06/22 15:16
BLUESKY101  : 49520直播鐵錘碎睪丸807F 06/22 15:16
lan3695120  : 真的要千點正價差了XD808F 06/22 15:16
josephpu    : 閒聊唯一清流 藍天哥809F 06/22 15:16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810F 06/22 15:16
gamania5972 : 現在大家只要看到下跌就狂買了811F 06/22 15:16
shintrain   : 做多就是每天上班都安定 好無聊 不像做空的心臟每812F 06/22 15:16
shintrain   : 天都玩雲霄飛車
brain9453   :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814F 06/22 15:16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815F 06/22 15:16
nicexd      : 我嗆他1句 他也沒再回嗆惹 戰鬥力頗呵816F 06/22 15:16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817F 06/22 15:17
phoenixcx   : 嘎!爛!小!兒!818F 06/22 15:17
benen       : 那塊版壞了!!!@#$_&-+()/*"'!?819F 06/22 15:17
wings0610   : Luke比較兇 而且他有妹妹!不能嗆820F 06/22 15:17
wwrand23    : 摸到 48700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821F 06/22 15:17
losage      : 台股沒有行事曆還沒出來嗎822F 06/22 15:17
pttstock    : 買0050就好 不管誰漲他都會長823F 06/22 15:17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824F 06/22 15:18
kmshy       : 藍天鴿喊空做多不是嗎825F 06/22 15:18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826F 06/22 15:18
yiyi0916789 : 藍天真勇到底睪丸能多碎827F 06/22 15:18
f204137     :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828F 06/22 15:18
maxman77    : 大。爆。噴。噴。爽!829F 06/22 15:18
DPP48       : 竟然有妹妹!請容許我叫您一聲大哥!830F 06/22 15:18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831F 06/22 15:18
[圖]
ama75128    : 感覺48K 過站不停832F 06/22 15:18
goodkilua   : 720空惹~筍99833F 06/22 15:18
goodkilua   : 筍900
luke0407123 : 他說不定一邊嗆你 一邊領你給的超商優惠券哈哈哈哈835F 06/22 15:18
krkrjjjpp   : 還有恐空在盯著外資避險空單嗎836F 06/22 15:18
opwin       : 賣..賣飛了837F 06/22 15:18
eierom      : 蠻扯開盤嘎到現在838F 06/22 15:18
sunbox      : 腦大不要挖苦我惹QQ839F 06/22 15:18
Subzero0000 : 夜盤直接5萬好了 給空軍可以5萬放空驕傲一輩子840F 06/22 15:18
s155260     : 千點正價差841F 06/22 15:18
nicexd      : 的確 搞不好是未來的大舅子= =a842F 06/22 15:18
rxsmalllove : 完惹 連菁英空軍都沒了嗎843F 06/22 15:19
nightop     : 我覺得可能是你剛好那句就讓他破防了844F 06/22 15:19
[圖]
shintrain   : 有沒有可能夜盤直接衝到49500846F 06/22 15:19
Ensidia     : 這時候不做多或者獲利了解可以理解 做空真的牛逼847F 06/22 15:19
nicexd      : WING 腦大也有妹妹 你就天天嗆?= =+848F 06/22 15:19
josephpu    : 超商優惠券哪邊領849F 06/22 15:19
mecca       : 現在進場的空軍鐵定都是雜牌QQ850F 06/22 15:19
jelly70     : 這個月要5萬點了嗎851F 06/22 15:19
yillusionwei: 真的要衝49k嗎852F 06/22 15:19
cacasi      : 沒有上周五空在47000已經噴掉快2000點的吧853F 06/22 15:19
brain9453   : 哈哈哈幹一邊嗆一邊領優惠券-.-b854F 06/22 15:19
Daniel0712  : 老蘇空頭大屠殺855F 06/22 15:19
ThreekRoger : 明天跌五百 後天漲一千856F 06/22 15:19
[圖]
swift71025  : fook真的很好笑3萬喊到快5萬858F 06/22 15:20
fakelie     : 操‼  luke有妹妹‼859F 06/22 15:20
appledick   : 夜又噴??860F 06/22 15:20
Dxperado    : 感覺該跌了 但是又不敢空861F 06/22 15:20
chucky      : MU 盤前尻了+3%862F 06/22 15:20
e2699096    : GG明天撞2600863F 06/22 15:20
Destery     : 真的都不會跌864F 06/22 15:20
aa00788     : 怎麼可能一直漲865F 06/22 15:20
glmkk       : 一直拉耶 不要拉那麼快吧 等等變跳水台866F 06/22 15:20
a1684114    : 大爆V… 真的要趕月底5W?867F 06/22 15:20
ethan0419   : 急了868F 06/22 15:20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SEJjqti.gif869F 06/22 15:20
tomdavis    : 每當你感覺該跌了 身為韭菜就該按下買進870F 06/22 15:20
sunbox      : 歐 夜盤+300了871F 06/22 15:20
chucky      : 兩個禮拜前大家還在恐慌大崩盤...872F 06/22 15:20
lan3695120  : 一瞬間千點正價差873F 06/22 15:20
winxp999    : 幹買太少,現在信貸還來得及嗎874F 06/22 15:20
fUXKEGG     : 整天在那邊感覺,請問能感覺哪時候外星人入侵地球875F 06/22 15:21
fUXKEGG     : 嗎
iceman321   :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急877F 06/22 15:21
hikoala     : 明天50000878F 06/22 15:21
castorhome  : GG法說前1波流 會噴到哪879F 06/22 15:21
Sonas       : 伊朗媒體稱伊朗代表團離開瑞士回國。第一輪談判完880F 06/22 15:21
Sonas       : 美結束
oRaNIX      : 99國巨882F 06/22 15:21
yuyulin9168 : 很 怕 真 的 都 沒 空 軍 到 時 真 會 出 大 4883F 06/22 15:21
nicexd      :                           騎884F 06/22 15:21
s155260     : 貪狗內湖法拉利集合 保時捷太便宜了885F 06/22 15:21
a85201207   : 這波要噴gg了886F 06/22 15:21
benen       : 兩個月前31000蛙:安啦,台股怎麼可能五萬點☺887F 06/22 15:21
brain9453   : 來得及 信貸利率5趴要不要888F 06/22 15:21
tomdavis    : 身為韭菜 股市下跌一定吃好吃滿 躲不掉跌 就不躲漲889F 06/22 15:21
a069275235  : 師叔這波會賺到跟師父一樣變失業仔嗎@@890F 06/22 15:21
norman0830  : 一直噴不停891F 06/22 15:22
fakelie     : 尬電~~~~~https://youtu.be/jEFmVtJrSuY892F 06/22 15:22
aspd5306    : 洗掉一堆抱不住的籌碼 接著就會噴更快893F 06/22 15:22
sackingsss  : 那些賠錢空蛙呢?只有跌才會跑出來呱嗎894F 06/22 15:22
sunbox      : 夜盤+350895F 06/22 15:22
iceman321   : 350…要去哪拿邀請碼896F 06/22 15:22
winxp999    : 先來看機票了,月底牛極蟹,晚點辦信貸897F 06/22 15:22
ama75128    : 魏CC 股東都說今年明年都好  趕快買自己不聽898F 06/22 15:22
lala8520    : 才開20分鐘又300點是怎樣…899F 06/22 15:22
bown        : 台股喔 兩岸開戰都不會大跌了900F 06/22 15:22
norman0830  : 再問一次還有空空嗎901F 06/22 15:22
yoshiki78529: 卡蛙 集合902F 06/22 15:22
glmkk       : 一直大爆拉 可怕903F 06/22 15:22
lan3695120  : 真的不給期貨空軍活路了904F 06/22 15:22
TheColor    : 這夜盤漲真的我跟你講905F 06/22 15:23
no51106     : 夜盤又壞掉了??906F 06/22 15:23
a1684114    : V成這樣老蘇每天都重播怎麼辦907F 06/22 15:23
a069275235  : 日盤自己漲,夜盤再跟美股漲= =  這麼勇阿908F 06/22 15:23
white1861   : 噴爛了 數錢909F 06/22 15:23
aspd5306    : 這次給各位的課題就是 不要自以為聰明懂市場910F 06/22 15:23
bear31223   : 5萬放空總該贏了吧911F 06/22 15:23
newstar13579: 空蛙文明又毀滅了912F 06/22 15:23
white1861   : 怎麼不A了913F 06/22 15:23
omanorboyo  : 夜盤快五萬了...914F 06/22 15:23
fujioqq     : 怎麼還沒人來說夜盤假的 急 在線等915F 06/22 15:23
aspd5306    : 除了無腦多 其他都是虛妄916F 06/22 15:23
astrokid    : 狂噴猛噴,五告送917F 06/22 15:24
omanorboyo  : 老蘇明天右肩繼續掛傷號918F 06/22 15:24
goodkilua   : 我現在是棒康啊~沒事兒~919F 06/22 15:24
benptt      : 空軍出聲一下,我很擔心你們....920F 06/22 15:24
billy56     : 夜盤還在漲耶 太誇張惹...921F 06/22 15:24
fim         : https://i.verb.tw/xlOOIDM9.jpg922F 06/22 15:24
[圖]
a36645456   : 正價差1000點的世界923F 06/22 15:24
[圖]
astrokid    : 五萬放空小心嘎到五萬四925F 06/22 15:24
kunileyclire: 空蛙哭慘了926F 06/22 15:24
bear31223   : 老蘇會說大盤漲是拉台積撐指數 你們的持股有大漲嘛927F 06/22 15:24
mecca       : 5萬4放空小心軋到8萬QQ928F 06/22 15:24
aspd5306    : 敬畏市場 不要用自己的感覺做股票 無腦多給尊重929F 06/22 15:24
omanorboyo  : 還有人做空 股市就是無限V930F 06/22 15:24
fakelie     : 操‼  luke有妹妹‼  閒聊地位大升931F 06/22 15:24
yu1155      :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932F 06/22 15:24
yillusionwei: 暗台空蛙已經大獲全勝了933F 06/22 15:24
loopdiuretic: https://i.mopix.cc/Z0QLEA.jpg 還記得這位嗎934F 06/22 15:24
[圖]
pttstock    : +~老輸 說好的右肩咧 QQ935F 06/22 15:24
metallolly  : 年底冰島集合 明年北極集合!正2教~忠誠936F 06/22 15:24
kmshy       : 正2翻倍賣一半過沒多久又要翻倍 台股太鬼了937F 06/22 15:24
bryan910015 : 好心提醒 夜盤假的938F 06/22 15:25
neilisme    : 先關心先賣一趟蛙吧 他們今天應該很難過939F 06/22 15:25
yellone741  : 真的還有空軍嗎…940F 06/22 15:25
[圖]
goodkilua   : 做單哪來那麼多情緒波動~942F 06/22 15:25
fujioqq     : 這教授這樣真的還有辦法帶學生嗎@@943F 06/22 15:25
luke0407123 : Metal大 現在要改名正二家族 大仁哥說不是邪教哈944F 06/22 15:25
hematinic   : 2000點一波打死各位945F 06/22 15:25
aspd5306    : 空仔跟空手仔就是褻瀆市場的惡人946F 06/22 15:25
opcomtt     : 老蘇重播嗎?又去旅遊了嗎?947F 06/22 15:25
astrokid    : 上5萬一定有人看不爽去空948F 06/22 15:25
Sonas       : 溫腥提醒,夜盤假的949F 06/22 15:25
kychen      : 正價差又快1000 好狠950F 06/22 15:25
frankie30432: 翻倍賣一半剩下不要看了可以翻30倍951F 06/22 15:25
calqlus     : 反正五點一到就會像蟑螂一樣生出來了952F 06/22 15:25
edcxz       : 邪惡第五波來了953F 06/22 15:26
saiboos     : 明天五萬!!!954F 06/22 15:26
aspd5306    : 努力勞動一輩子還清自己的罪孽吧955F 06/22 15:26
shintrain   : 都爽賺兩萬點了 2000點怎麼打死956F 06/22 15:26
frankie30432: 如果當初某些股票這樣做就好了 QQ957F 06/22 15:26
kmshy       : 屬蘿賺爛958F 06/22 15:26
hematinic   : 氣氛組預計跌100會出現959F 06/22 15:26
benptt      : 正二 忠誠!!960F 06/22 15:26
fhjqwefs    : 老蘇沒有蘇!!!!老蘇沒有蘇!!!!!只是還沒跌(咦961F 06/22 15:26
b9513227    : 空蛙早絕種了 那些在鬼叫的都是空手跟賣飛蛙962F 06/22 15:26
edcxz       : 晚上12點要見五萬963F 06/22 15:26
fujioqq     : 別賺到錢就急著去旅遊幹嘛的  等下去北極凍死在那裡964F 06/22 15:26
sunshine142 : 太扯了 端午前賣的真的都是傻瓜嗎?965F 06/22 15:26
lepidoptera : 正價差1000點…966F 06/22 15:26
[圖]
yillusionwei: 氣氛組A50點就會坐不住了968F 06/22 15:27
ama75128    : 必須要有恐慌跟空手 等他們都追 差不多要獲利一波969F 06/22 15:27
sunshine142 : 今天會不會還是有人考慮想買回 但又不敢下手的?970F 06/22 15:27
gn7722      : 台指現在正價差又漲了1000點971F 06/22 15:27
shintrain   : 就跟你們說不要看衰台股放什麼空出什麼貨 活該現世972F 06/22 15:27
shintrain   : 報了吧
GX90160SS   : 貪狗山頂喵喵叫974F 06/22 15:27
fujioqq     : 跟教授meeting 就一直報台積現價多少 老師會翻臉嗎975F 06/22 15:27
gn7722      : 這波正五貪狗真的是一波帶走了,錢錢都帶走了976F 06/22 15:27
calmerrorans: 媽媽  ya盤準備5萬  尖叫聲977F 06/22 15:27
joe61715    : 明天不會應該不漲了啦 太扯了 求給上車978F 06/22 15:27
lan3695120  : 現在應該隨便一點波動都會超劇烈了979F 06/22 15:28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URuJep.jpg 服了980F 06/22 15:28
[圖]
calmerrorans: 老師再吵就問他我有9股gg你有嗎!!!981F 06/22 15:28
shintrain   : 明天給你上車也不是低點了 低點在上禮拜一了 掰掰982F 06/22 15:28
eric02      : 鬼指想要六月達陣五萬!983F 06/22 15:2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fujimoto    : muu被洗出去了難過984F 06/23 05:23
dosiris     : 到火星多久才能獲利 我就問985F 06/23 05:24
Kobe5210    : 崩在那?是原油986F 06/23 05:26
Kobe5210    : 費半+2%
linlinme5208: 今天難說988F 06/23 05:35
gtaped05550 : MUU好爽喔989F 06/23 05:36
linlinme5208: 小漲小跌都有可能 不會大漲就是990F 06/23 05:36
badbadook   : http://i.imgur.com/9Gav7Ws.jpg991F 06/23 05:41
[圖]
pttstock    : 哈哈 cpo992F 06/23 05:41
[圖]
zxcvvcxz    : 結果SNDK還是沒站穩2300 可惜了994F 06/23 05:45
WFSGT       : 美光盤後還在噴995F 06/23 05:46
gtaped05550 : UU996F 06/23 05:52
ilovecat5566: 今天開高就是人道走廊!!997F 06/23 06:00
wings0610   : 各位股神早 剛看發哥要漲價的新聞 發哥股價有救了998F 06/23 06:03
rcf150cc    : https://i.mopix.cc/f75kaN.jpg999F 06/23 06:03
[圖]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1000F 06/23 06:04
jeremylai   : 暗台噴了嗎1001F 06/23 06:04
Orenjifurai : 早安多蛙們,又是睏霸鼠吉的一天1002F 06/23 06:05
Orenjifurai : https://i.urusai.cc/axr7R.jpg
[圖]
pony82      : 賣飛COHX跟MUU,看來不該12:00以前睡覺1004F 06/23 06:07
sechi50     : 暗台狂噴!!!1005F 06/23 06:07
uxy82       : 現在是火箭回收啦,不是墜落1006F 06/23 06:08
tinybunny   : 火箭壞惹1007F 06/23 06:08
tsukuyomii  : 昨天看到MUU一直上不去差點賣掉 好險捏著 盤後快1301008F 06/23 06:09
tsukuyomii  : 0了 好扯
wings0610   : 嗎為什麼新帳號不能買muu跟正二 過分啊1010F 06/23 06:11
energy100203: 火箭炸了1011F 06/23 06:12
tinybunny   : 有秘招鴨 蛋新手還是好好享受新手期好惹1012F 06/23 06:15
ck326       : 火箭升空後墜落很常見,不要大驚小怪1013F 06/23 06:17
cps80655    : 一覺醒來天.. 咦,怎麼還是紅der?? 豪爽1014F 06/23 06:17
silentmobius: 早安 先來吃個早餐 再來幫老蘇喊盤1015F 06/23 06:19
abcqq2323   : 睏霸數錢1016F 06/23 06:19
silentmobius: 老蘇今天不會重播了 有垃圾火箭可以嘴囉1017F 06/23 06:19
silentmobius: 老蘇:火箭壽司https://i.verb.tw/RkgP7t6h.jpg
[圖]
mecca       : 睏罷數錢QQ1019F 06/23 06:20
fajita      : 老馬信徒又又又被割韭菜了1020F 06/23 06:21
pttstock    : 沒利空1021F 06/23 06:22
m180        : tsm不行。我果然逃離不了高點歐印套牢的宿命1022F 06/23 06:22
QJP05l8     : 當記憶卡蛙睏霸數錢的感覺真好1023F 06/23 06:22
m180        : 每次歐印就軟了1024F 06/23 06:22
cool189     : 99TSM 啊啊啊啊啊啊1025F 06/23 06:25
energy100203: 今天輪到哪邊1026F 06/23 06:26
romenticpoet: 早 今天繼續賺錢嗎? 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1027F 06/23 06:26
romenticpoet: https://i.meee.com.tw/i790OOD.png
[圖]
Gipmydanger : 瞎雞巴玩沒比較好https://i.imgur.com/LL9aRXI1029F 06/23 06:27
[圖]
ptttpt      : 火箭沒有題材 跌爛不意外 現在是AI的世界1030F 06/23 06:27
tinybunny   : 上次窩歐印在山頂現在算山腰 成本區洗很兇1031F 06/23 06:28
ezorttc     : 垃圾火箭1032F 06/23 06:30
m180        : gg極限已到1033F 06/23 06:31
zookeeper   : 還好沒買到火箭 恐怖1034F 06/23 06:32
Gipmydanger : 怎麼你買都是在山頂我買都是賺爛,是不是你命中帶1035F 06/23 06:33
Gipmydanger : 賽?
Gipmydanger : 還是性格決定命運?
on32        : 180 GG 7月還有法說會 還有機會再創高 慢慢等就好1038F 06/23 06:34
on32        : 180謙虛說法 昨天他PO文我看為實現損益 5000-6000W
linlinme5208: TSM今天大概就是平盤上下 指數也差不多1040F 06/23 06:35
rock2345    : 不幸的G1041F 06/23 06:36
linlinme5208: 火箭等破發再買1042F 06/23 06:36
on32        : 180應該是說他加碼的TSM當天買高點而已 其他都賺爛1043F 06/23 06:36
on32        : G大賺爛了 真羨慕 我正2太少了
linlinme5208: 哭爸我的低軌股不要被賽到1045F 06/23 06:36
on32        : 超級行情沒正2 績效差很多1046F 06/23 06:37
OkiyaSubaru : 老美巨頭大多日K線型都很鳥....究竟是醞釀啥貓膩?1047F 06/23 06:37
OkiyaSubaru : 還是巨頭時代結束要大換血了
Arkzeon     : 俊男又被統了嗎。 怎麼越桶越久的感覺1049F 06/23 06:39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1050F 06/23 06:39
[圖]
maxman77    : 早說了 卡蛙團結賺爛 當卡蛙真舒服:)1051F 06/23 06:45
maxman77    : https://i.verb.tw/HdBiDNeB.jpg
[圖]
Feting      : 大科技就是給人吸血的,投越多ai基建掉血掉更多。t1053F 06/23 06:45
Gipmydanger : on32我覺得你太fomo了,這世界上一定有人賺得比你1054F 06/23 06:45
Gipmydanger : 多,想要每筆都賺到是不現實的也沒有必要。最重要
Feting      : oken削價競爭只會讓ai貨幣化進程進一步受挫。ai使1056F 06/23 06:46
Gipmydanger : 的還是自己的財務目標,沒有目標就算一路狂飆也到1057F 06/23 06:46
Feting      : 用可能進一步普及,但投資越多的越慘,可憐吶1058F 06/23 06:46
Gipmydanger : 不了目的地。運氣好多賺一點運氣不好少賺一點,重1059F 06/23 06:46
Gipmydanger : 點是不要進入死地,查理蒙格跟巴菲特都深知運氣的
sakukio     :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 大爆A1061F 06/23 06:46
Gipmydanger : 重要性,好運總是降臨在有準備的人身上。1062F 06/23 06:46
Gipmydanger : 這波我們生在台灣參與到ai行情已經是運氣爆棚了
Feting      : 如果放太多部位在七巨頭跟博通上,今年就在躲牛市1064F 06/23 06:47
sakukio     : M頭要成形了1065F 06/23 06:48
Sonas       : 爆棚1066F 06/23 06:48
mshali      : 二哥要飛了,火箭下墮1067F 06/23 06:49
jeremylai   : 暗台怎麼了1068F 06/23 06:49
fookafook   : 暗台怎麼殺爛了??1069F 06/23 06:50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1070F 06/23 06:51
zzzzzlss    : 火箭回去夾筷子1071F 06/23 06:51
on32        : 感謝G大 人性就是會想要再多一點 很正常1072F 06/23 06:52
on32        : 未來就自己再補一點正2 提高曝險
icelaw      : 我覺得你已經財富自由了 平常心就好~~1074F 06/23 06:53
BossGibbs   : 大家早,830繼續,散個步晚點看盤1075F 06/23 06:53
Timberlake  : 謝謝g大喊話 一起賺爛1076F 06/23 06:53
Iponponman  : 你們都買什麼股票整天AA叫,我們卡蛙睡醒沒這種問1077F 06/23 06:53
Iponponman  : 題
on32        : 心態就是賺到5000W可能想要賺1E 那樣心態1079F 06/23 06:53
icelaw      : 錢大概上億 我就覺得差不多應該花不完了1080F 06/23 06:53
bbeck       : 早安 今天要均值回歸惹嗎? 負二蛙:嘀咕~嘀咕~1081F 06/23 06:54
kducky      : 打包A1082F 06/23 06:55
a27783322   : 法克勒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1083F 06/23 06:55
lan3695120  : MU財報看來真的需要超預期了1084F 06/23 06:56
icelaw      : 再多就是銀行上的數字 除非你的欲望很大 要買很多1085F 06/23 06:56
icelaw      : 奢侈品 出國一定要搭商務艙那種 才可能不夠
Dia149      : 開高走低壓底結尾1087F 06/23 06:57
ckpetercheng: 火箭就是來圈錢的 跟NFT差不多還有人投資1088F 06/23 06:58
on32        : 1E還不夠多 想買一個好一點房子就要1E左右1089F 06/23 06:58
davie11333  : 冰綠哥不是快破億惹1090F 06/23 06:59
Arkzeon     : 確實。除非物慾很大。不然一個月20萬4%提領倒推。1091F 06/23 06:59
Gipmydanger : 我當然也想賺更多,很想。只是我很清楚我(或者說每1092F 06/23 06:59
on32        : 自己理想目標至少要3E以上1093F 06/23 06:59
Arkzeon     : 5000萬也綽綽有餘了1094F 06/23 06:59
Gipmydanger : 個人)只是運氣好,所以時刻都會把風險擺第一,抱持1095F 06/23 06:59
Gipmydanger : 樂觀但也要做好最壞的準備。一旦不懂運氣的重要性
icelaw      : 我沒有要買房子 頂多就奢侈品買買而已   對我一億就1097F 06/23 07:00
on32        : 3E買房子後還有2E多 這樣就很OK 繼續努力1098F 06/23 07:00
icecubes    : 看韓國明星曬豪宅 好像錢很好賺似的1099F 06/23 07:00
on32        : 當然沒買房 1E以上就很舒服1100F 06/23 07:00
Gipmydanger : 把賺錢完全歸功於自己的英明神武,很容易就會飄了1101F 06/23 07:00
Gipmydanger : ,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on32        : 反正投資就這樣 能多賺就賺 多賺後就體驗人生1103F 06/23 07:01
icelaw      : 還行  億萬的房子 我家人有 但管理費不便宜喔1104F 06/23 07:01
icelaw      : 然後你也要花個一兩千萬裝潢跑不掉
kmshy       : 記憶體乖乖買閃迪 光通繼續蹲等大爆射1106F 06/23 07:02
olaerc23564 : 火箭不能買了嗎1107F 06/23 07:02
HiuAnOP     : 下大雨@@1108F 06/23 07:02
zasx159632  : MU就是捏到明天晚上降槓桿等財報出完再補槓1109F 06/23 07:02
icelaw      : 然後房子住大間的 我們的每個家都有固定請人打掃1110F 06/23 07:02
olaerc23564 : 我還有17股第一盤的150沒出1111F 06/23 07:03
icelaw      : 請清潔公司打掃 也是筆開銷1112F 06/23 07:03
Gipmydanger : 所以我不是提倡賺多少錢就夠了,我是要表達這完全1113F 06/23 07:03
icelaw      : 我是偏旅人心態  平常住一般的房子就好 要爽要轉換1114F 06/23 07:03
Gipmydanger : 是不可控的,所以不要搞的自己壓力太大沒苦硬吃1115F 06/23 07:04
ysb727      : 學區房比較貴,買非中心5.6千就有很好的1116F 06/23 07:04
chongwen    : MU就是明天開獎前賣出,下殺後再買回啊1117F 06/23 07:04
icelaw      : 心情 就去住不同旅館 泡泡溫泉 體驗一下1118F 06/23 07:04
ysb727      : 大安上億跟非大安上億爽度就有差1119F 06/23 07:05
xxxu        : a~1120F 06/23 07:05
Stellvia    : 如果賣飛咧 就回不去了1121F 06/23 07:05
ilovecat5566: 今天開高就是人道走廊!1122F 06/23 07:05
kmshy       : 真看好就長期買放著 用嘴巴買是要衝啥1123F 06/23 07:06
HiuAnOP     : 今天可以數錢了嗎1124F 06/23 07:06
zasx159632  : 我是MUU轉MU MU沒道理現在賣吧?1125F 06/23 07:07
tinybunny   : 老馬10年IPO是17鎂現在看剩下不到2鎂 越放越不值錢1126F 06/23 07:08
tinybunny   : 特特
icelaw      : 我覺得沒事去住住溫泉旅館 全身躺在溫泉裡  很chill1128F 06/23 07:09
wr          : 其實冰綠八千 一億 一億兩千萬 本質上沒啥差別1129F 06/23 07:09
icelaw      : 一天才一萬多 就有 根本不用花大錢買房1130F 06/23 07:09
wr          : 冰綠追求一億應該也只是湊個整數XD1131F 06/23 07:09
ptttpt      : 今天又要賺爛了1132F 06/23 07:09
wenliao912  : 昨天睡前賣一些muu降槓桿 結果賣飛1133F 06/23 07:10
f860506     : 上面推文火箭回收技術超好笑xd1134F 06/23 07:10
icelaw      : 或沒事去新加坡的金沙 無邊際游泳池這種的 也不錯1135F 06/23 07:11
ysb727      : 國巨吧,有大人在顧1136F 06/23 07:11
icelaw      : 對阿 追求一億就是個心理門檻 感覺就是某種人生成就1137F 06/23 07:11
badbadook   : 還蠻屌的1138F 06/23 07:12
icelaw      : 達成 自我價值的里程碑之類的1139F 06/23 07:12
firelemon   : 賣飛就認錯追回來1140F 06/23 07:13
icelaw      : 以目前的資產 大概大盤在漲到55000~60000之前 我的1141F 06/23 07:14
icelaw      : 資產就會破億 應該不會等太久
yslimit     : 今天空國巨1143F 06/23 07:14
wr          : 反正是時間問題 早一點晚一點 里程碑總是會達成的1144F 06/23 07:15
kenta       : 一覺醒來怎麼崩盤了 嗚嗚嗚1145F 06/23 07:16
icelaw      : 預計破億後 買支勞 紀念一下 CC1146F 06/23 07:16
davie11333  : 冰綠大獲全勝1147F 06/23 07:16
icelaw      : 但聽說台灣AP店 很難買到 傻眼 CC1148F 06/23 07:16
wr          : 快一點可能幾個月 慢一點可能三四年 不過影響不大1149F 06/23 07:17
icelaw      : 更正是AD店1150F 06/23 07:17
wings0610   : 國巨今天還要躲嗎 還是可以直接拉了QQ1151F 06/23 07:18
xxx5566     : 一堆人身價破億…1152F 06/23 07:18
wenliao912  : 今天開盤直接認錯滿倉幹進去muu1153F 06/23 07:19
m180        : 冰綠大獲全勝1154F 06/23 07:20
Gipmydanger : 隨機騙局 這本書很好,可以去看看1155F 06/23 07:20
fujioqq     : 早 一早就看到一堆小丑從馬戲團跑出來?1156F 06/23 07:21
snsdakb48   : 還好火箭小賠一千就出場了 可以跌到下市了1157F 06/23 07:21
icelaw      : 這年頭買勞也要配貨 學三小愛馬仕 笑死1158F 06/23 07:22
HarukaLoveu : 小納狂A1159F 06/23 07:22
drraujn     : 我也想知道包子今天會躲還是連拉兩根進20分盤1160F 06/23 07:22
icelaw      : PS 拆拆也有一隻DAYTONA 迪通拿 那隻不便宜 CC1161F 06/23 07:23
yu1155      : 謝謝米鴿的建議 我會謙卑在謙卑 我認清自己是風口上1162F 06/23 07:23
mahament    : 現在都跟費半1163F 06/23 07:23
yu1155      : 的一頭豬@@/1164F 06/23 07:23
zmack0905   : 火箭…99火箭…1165F 06/23 07:24
Gipmydanger : yes we are!1166F 06/23 07:24
Arkzeon     : 冰綠的生活態度很值得效仿1167F 06/23 07:24
xiaoyao     : SpaceX 幾乎回到原點 韭菜被割慘1168F 06/23 07:25
drraujn     : 賺大錢的生活態度都馬很好.像我每天上班都很爽XD1169F 06/23 07:25
Arkzeon     : 有錢了給自己一點適當的反饋。能力範圍內的儘量享1170F 06/23 07:25
Arkzeon     : 受。不一味追求無限大值
tigerzz3    : 火箭全套 慟1172F 06/23 07:25
energy100203: AAAAAAAAAA?1173F 06/23 07:25
s3381313    : 早就破億了因為沒有砍在阿呆谷1174F 06/23 07:26
wr          : 我從第一天就看不懂SPCX在炒什麼 他明明就想弄AI1175F 06/23 07:26
drraujn     : 工作賺錢 股票也賺錢導致上班心態好 正向循環1176F 06/23 07:26
hidework    : 今天終於要走綠了1177F 06/23 07:26
wr          : 結果每個人都覺得SPCX要靠火箭賺錢1178F 06/23 07:26
icelaw      : SpaceX 這種就靠對馬斯克的信仰值 在稱的1179F 06/23 07:27
wings0610   : Spcx除了腦粉不然都是賭徒吧 人家都說五年賺不了錢1180F 06/23 07:28
icelaw      : 要看後面的人願不願意繼續 充值信仰 才可能漲1181F 06/23 07:28
norman0830  : 小那又來亂了1182F 06/23 07:28
icelaw      : 不行就會崩 就這樣1183F 06/23 07:28
Arkzeon     : 賭火箭先移民火星不如先賭SMR落地。雖然核能也跌爛1184F 06/23 07:29
Arkzeon     : 了
ct788       : 氣氛組沒睡覺喔1186F 06/23 07:30
s155260     : 一早氣氛組又看小娜打手槍了?1187F 06/23 07:31
Kohler5566  : 現在連閒聊也要破億才能加入了嗎1188F 06/23 07:31
on32        : 累積數字自然就會增加 相信中產階級未來也會破E1189F 06/23 07:31
on32        : 貨幣就是不斷通膨 以前1000-2000W就很多 現在很普通
Rushpumi1005: 氣氛組今天比較克制唷1191F 06/23 07:32
on32        : 這幾年AI爆發後 2000-4000W大概就中產而已1192F 06/23 07:32
ds1999h     : SPCX要跌回發行價了1193F 06/23 07:32
ysb727      : 閒聊破萬可以加入了1194F 06/23 07:32
on32        : 1E現在看是很多 再過5-10年就很普通1195F 06/23 07:32
ysb727      : 哪那麼多百萬千萬的1196F 06/23 07:33
icelaw      : 至於信貸 借款我偏保守使用 就是如果有比較大的回檔1197F 06/23 07:33
on32        : 指數投資 平常心看待就好 該花就花1198F 06/23 07:33
ysb727      : 很多人還在為了破百萬跟千萬努力的1199F 06/23 07:33
icelaw      : 避免在低點割肉 而且哪個時候 通常利率會很低1200F 06/23 07:34
hunteryoyoyo: 今天有梅西行情嗎1201F 06/23 07:34
ysb727      : 冰綠一個月的手續費返回可能就破百了1202F 06/23 07:34
likekaito   : 一早起來火箭爆炸..1203F 06/23 07:34
on32        : 因為有累積起來後面當然自然成長1204F 06/23 07:34
icelaw      : 基本上我是會等崩盤才會去借信貸 當生活費來用1205F 06/23 07:34
on32        : 還在小資的也不用擔心 慢慢累積就有1206F 06/23 07:34
EvilJustice : 大家都中年了,手上有兩間自住房,就3000w以上了1207F 06/23 07:34
icelaw      : +小部位抄底1208F 06/23 07:34
on32        : 冰綠不是家族分紅嗎 不是固定每年分幾百萬1209F 06/23 07:35
on32        : 2009 當初我也才100W而已 當初1000W算是大戶
icelaw      : 現在沒有這麼多了 因為我想要輕鬆點1211F 06/23 07:35
tsukuyomii  : 這波AI大基建應該是史無前例的 沒黑天鵝漲到2030也1212F 06/23 07:36
tsukuyomii  : 不意外 到時候台股說不定15萬點 沒跟上這波的一輩子
on32        : 資金比較少通常是比較年輕的30歲左右 慢慢就破千1214F 06/23 07:36
tsukuyomii  : 都翻不了身1215F 06/23 07:36
icelaw      : 現在一年只有一兩百萬 沒有拿很多1216F 06/23 07:36
on32        : 也不錯阿 至少有固定收入1217F 06/23 07:37
tsukuyomii  : 我本身在台積工作 還是覺得本業最重要 無限現金流可1218F 06/23 07:37
tsukuyomii  : 以讓下跌不用怕 一堆人現在只知道炒股本業不顧好
on32        : 年輕就是本錢 中老人 能花錢有限了1220F 06/23 07:37
maxman77    : 鴿請個假舒服ㄧ下 同事在那GGYY的…笑屎!1221F 06/23 07:38
ysb727      : 台積工作還有體力來閒聊也是厲害1222F 06/23 07:38
maxman77    : https://i.verb.tw/oIXFYiEY.jpg1223F 06/23 07:38
[圖]
tsukuyomii  : 我今年剛好30 目前股票資產2000W XD 然後還有一間201224F 06/23 07:38
tsukuyomii  : 00萬的房(買在去年7月高點 被套牢)
icelaw      : 但就很閒 事情少很多 待退狀態1226F 06/23 07:39
tsukuyomii  : 台積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產線裡XD 我是固定工時固定9小1227F 06/23 07:39
tsukuyomii  : 左右而已
icelaw      : 台積工作還有體力來閒聊也是厲害   +11229F 06/23 07:40
tsukuyomii  : 說錯 是2024/7 早知道當初不買房了 拿來投資早就賺1230F 06/23 07:40
ysb727      : 房子如果自主其實也沒有什麼套不套1231F 06/23 07:40
tsukuyomii  : 更多1232F 06/23 07:40
ethan0419   : 睡醒鼠錢1233F 06/23 07:40
icelaw      : 我猜你跟我某個親戚一樣 是在台G的研發部 才能固定1234F 06/23 07:41
kducky      : 怎麼閒聊都35歲前財富自由 我還在苦命工作QQ 有201235F 06/23 07:41
kducky      : 00萬房子跟2000萬股票 超級羨慕QQ
icelaw      : 上班  但學歷要求都要很好 才有辦法進去1237F 06/23 07:41
icelaw      : 大概率要台清交純血+ 美國長春藤博士這種的
tsukuyomii  : 我的機遇很好玩 2021跟上航海王 我一度賺到3000萬1239F 06/23 07:42
tsukuyomii  : 後來2022大空頭賠到剩400萬(當初都是用融資槓桿)
tsukuyomii  : 學到教訓再也不用槓桿 今年又從500變回2000 整個25-
ysb727      : 我也還在工作啊,但我其實不想那麼辛苦,可是我沒1242F 06/23 07:42
tsukuyomii  : 30歲的人生像過山車1243F 06/23 07:42
ysb727      : 那些大大的財富自由1244F 06/23 07:42
aegis80728  : 有錢人真的好多…我該檢討自己1245F 06/23 07:42
icelaw      : 我有兩個遠親都是這樣的背景 在台GG研發部上班1246F 06/23 07:42
ggy3218     : 每個都好錢,都千萬起跳1247F 06/23 07:42
icelaw      : 它們的年薪應該有四五百跑不掉1248F 06/23 07:43
tsukuyomii  : 我的部門最低是台科 沒有到台清交純血這麼誇張1249F 06/23 07:43
icelaw      : 所以TSU大應該也是年薪有個四五百 才有辦法三十歲1250F 06/23 07:44
tsukuyomii  : GG現在進來考績正常5-6年後應該400穩穩地1251F 06/23 07:44
icelaw      : 就有這樣的資產1252F 06/23 07:44
icelaw      : 台科是最高的好嗎 沒聽過 天大 地大 台科大 ???
tsukuyomii  : 我沒那麼多 我GG不是第一份 我才進來2年而已 之前的1254F 06/23 07:45
drraujn     : 開始投資都不難吧 我股齡不過五年 啟動資金70萬1255F 06/23 07:45
icelaw      : CC1256F 06/23 07:45
ibanes      : MY夜盤還在噴,財報484超穩1257F 06/23 07:45
tsukuyomii  : 本是2021存的(雖然2022吐了大部分回去1258F 06/23 07:45
drraujn     : 現在股票市值900 現金200 股票真能讓窮人翻身1259F 06/23 07:45
snio2427    : 台科材料++有推推嗎1260F 06/23 07:45
yuyulin9168 : 今 天 呆 股 續 噴 嘎 尾 老 輸 扛 住 啊 !1261F 06/23 07:46
ennnnno     : 來閒聊的資產都破千破億好厲害1262F 06/23 07:46
tsukuyomii  : 我們只收電喔XD1263F 06/23 07:46
HiuAnOP     : 台積RD也沒辦法準時上下班啦1264F 06/23 07:46
ibanes      : 幹按錯,MU啦1265F 06/23 07:46
HiuAnOP     : 要是Pathfinding那些高種姓留美博士1266F 06/23 07:46
CHINCHIN5566: 我資產破千元,每天在閒聊跟億萬大戶一樣發廢文1267F 06/23 07:46
snio2427    : QQ1268F 06/23 07:47
tsukuyomii  : 有沒有辦法準時上下班 你的老闆很重要 老闆沒有整天1269F 06/23 07:47
s1135187    : 真的要抓緊趨勢 不然財富差距只會越來越大1270F 06/23 07:47
HiuAnOP     : 台大材料博士都沒啥機會1271F 06/23 07:47
tsukuyomii  : 壓AR報告其實下面的人就爽1272F 06/23 07:47
apilove     : 閒聊討論的東西會提早半年,可以有充裕的時間上車1273F 06/23 07:48
ennnnno     : 同意這波AI基建真的要把握,也同步幫小孩累積資產1274F 06/23 07:48
HiuAnOP     : 土博大概就台大電機跟少數怪物能進1275F 06/23 07:48
ennnnno     : 中1276F 06/23 07:48
linlinme5208: 我房地產資產9位數 股市小賺 但不後悔沒有4年前all1277F 06/23 07:48
icelaw      : 對阿 我那個親戚是台大電機純血1278F 06/23 07:48
linlinme5208:  in 正二1279F 06/23 07:49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unuZJrk.png 上車!1280F 06/23 07:49
[圖]
HiuAnOP     : 問題怪物去哪都可以…都在挑工作…1281F 06/23 07:49
ysb727      : 今天野村稀土還會亂噴嗎1282F 06/23 07:49
tsukuyomii  : 我投資很簡單 現在世界大廠CEO都說AI才剛開始 大基1283F 06/23 07:49
kgppra      : 美股盤後怎麼繼續跌爛啊 最近美股走空了嗎qq1284F 06/23 07:49
icelaw      : 應該只收電類的樣子1285F 06/23 07:49
tsukuyomii  : 建還會持續很久 我不會自以為比他們厲害 所以歐印聽1286F 06/23 07:49
tsukuyomii  : 他們的就對了 現在也距離.com泡沫本益比還差很遠
ysb727      : 低門檻沒有漲跌限制太刺激1288F 06/23 07:50
mamorui     : 沒有走空 是吸血吸到炸開1289F 06/23 07:50
s1135187    : 這波只要沒跟上不管高資產或是一般的來說都很傷1290F 06/23 07:50
HiuAnOP     : 台積的RD其實只有Integration…1291F 06/23 07:50
icelaw      : GG至少還有十年光景 可以賺 安心放著就好1292F 06/23 07:50
apilove     : 閒聊的貼圖也是領先市場先用Ai製作的1293F 06/23 07:51
tsukuyomii  : 美股盤後有蹦爛嗎 我看我的MUU繼續飛啊XD1294F 06/23 07:51
HiuAnOP     : 冰綠 沒 裡面有幾個材料的 但是是UCLA的1295F 06/23 07:51
King5566    : 我又賣飛了 我好恨1296F 06/23 07:51
phoenixcx   : 美股怎麼崩 今天開高走低?1297F 06/23 07:51
xxx60133    : 聞到 危險的味道1298F 06/23 07:51
HiuAnOP     : 只收EE是因為美國基本只有EE…很多科系在美國博班1299F 06/23 07:51
tsukuyomii  : MUU真的難抱 當初280我買了300股 550賣了175股 現在1300F 06/23 07:52
HiuAnOP     : 都掛EE1301F 06/23 07:52
xxx60133    : 感覺要快逃1302F 06/23 07:52
win1109     : 油這廢材就現在可以囂張,等下台指開盤就開始崩到1303F 06/23 07:52
tsukuyomii  : 剩125 唉 少賺幾百萬1304F 06/23 07:52
mamorui     : 美股每個月的節奏都很確定 IPO連發大戲 嘻1305F 06/23 07:52
win1109     : 明天早上了,死廢物。1306F 06/23 07:52
ysb727      : 每天都要逃 腳不會痠嗎1307F 06/23 07:52
vltw5v      : 昨天狂噴今天是不是要回檔一下了1308F 06/23 07:52
icelaw      : 了解 不過能進UCLA也是很頂 很厲害的人才了1309F 06/23 07:52
s1135187    : 20年前覺得家裡資產過億很多了 現在完全不足1310F 06/23 07:52
ysb727      : 今天開高一定的吧,問題是怎麼走吧1311F 06/23 07:53
schrei      : 恐慌蛙又出來了1312F 06/23 07:53
mamorui     : 反正不會獲利的 就不是這幾個月的重點了1313F 06/23 07:54
wenliao912  : muu真的難抱1314F 06/23 07:54
HiuAnOP     : UCLA是少數有掛材料MS的1315F 06/23 07:54
Riyar       : 開高走低 吃掉昨天的紅k 崩盤開始 老蘇發威1316F 06/23 07:54
mamorui     : 嘻嘻 這幾個月當然重點是好玩的1317F 06/23 07:54
tsukuyomii  : 剛剛看美股小那盤後也才跌100 崩在哪 昨天美股開盤1318F 06/23 07:54
special108  : 盤後跌那麼一點點叫崩爛==1319F 06/23 07:54
tsukuyomii  : 前還-350勒 100連0.3%都沒有1320F 06/23 07:54
HiuAnOP     : 之前我申請的時候那家EE涵蓋台灣的EE、CS還有材料、1321F 06/23 07:55
win1109     : 有種今天嘎到5萬。1322F 06/23 07:55
HiuAnOP     : 機械1323F 06/23 07:55
silentmobius: 會員跟上老蘇腳步 全力加空轟炸1324F 06/23 07:55
tsukuyomii  : MUU最靠北的是上一次衝到680跌倒400多但月線守住 結1325F 06/23 07:56
tsukuyomii  : 果上一波從1080灌到600多直接灌破月線 一堆人被洗出
tsukuyomii  : 去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莫慌https://i.verb.tw/lkG33UV6.jpg1328F 06/23 07:56
lobster1688 : 你確定現在的本益比跟.com泡沫的時候還差很遠?1329F 06/23 07:56
tsukuyomii  : 恐慌空手眼紅蛙每天抓著那0.幾%的數字喊崩到底多可1330F 06/23 07:57
richardc277 : 美股跌了還想尬?多蛙會不會太貪婪了……1331F 06/23 07:57
tsukuyomii  : 憐 趕快做多賺錢啦 財富被拉開不只一條街了1332F 06/23 07:57
pttstock    : 沒利空再跌1333F 06/23 07:57
mamorui     : 美股也不是想嘎就能嘎1334F 06/23 07:57
kenta       : 今天讓空蛙爽一天 明天再漲1335F 06/23 07:58
richardc277 : 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好嗎1336F 06/23 07:58
tsukuyomii  : .com那時候本益比接近100倍 你要不要看現在NV Goog1337F 06/23 07:58
mamorui     : 1.5個月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1338F 06/23 07:58
tsukuyomii  : 這些巨頭才多少?沒做資料就別在那邊譁眾取寵1339F 06/23 07:58
s1135187    : 只能說跟著趨勢走 睏飽數錢!1340F 06/23 07:58
icelaw      : 如果算上Forward PE 本益比還更低,1341F 06/23 07:59
linlinme5208: 會不會跌看小外資1342F 06/23 07:59
icelaw      : 就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1343F 06/23 07:59
special108  : 恐空蛙不要再拿.com泡沫打手槍了 根本不一樣==1344F 06/23 07:59
wings0610   : 都會看到你們突然跟空氣吵架 還沒黑單喔1345F 06/23 07:59
[圖]
mvpkgmax    : 今天靠記憶體跟台積1347F 06/23 07:59
HiuAnOP     : MU蛙可能要小心財報1348F 06/23 07:59
linlinme5208: 昨天三千多口空單是避險還是做空1349F 06/23 07:59
winemoon3   : 今天噴到五萬1350F 06/23 08:00
HiuAnOP     : 短期震盪會很兇1351F 06/23 08:00
askl817     : 還在.com泡沫,現在ai 可以一直噴,是真的有營收eps1352F 06/23 08:00
wings0610   : 今晚Mu跳車嗨大的on!1353F 06/23 08:00
tsukuyomii  : 幫你恐慌.com蛙按按Google查資料了 當時指標是Cisco1354F 06/23 08:00
HiuAnOP     : 運氣不好會看到9開頭…太多資金想獲利了結…1355F 06/23 08:00
icelaw      : 目前就還好 沒什麼好擔心 就未來獲利預期還可以一1356F 06/23 08:00
yousking    : 日經腫麼烙賽烙賽的港覺.....1357F 06/23 08:00
linlinme5208: 只能說戰爭結束 離糕點不遠1358F 06/23 08:00
tsukuyomii  :  本益比甚至接近200倍 現在哪個巨頭200倍?1359F 06/23 08:01
icelaw      : 直成長 而且成長很多, 所以股價才會一直漲 因此PE1360F 06/23 08:01
special108  : Mu蛙財報將水位 殺財報我就買MUU1361F 06/23 08:01
icelaw      : 沒有很高 就如此1362F 06/23 08:01
HiuAnOP     : 美國長期還是看好啦 但震盪很大 要捏緊懶趴@@1363F 06/23 08:01
wings0610   : 油89今天大跌我可以去你公司當保全保護女員工嗎1364F 06/23 08:01
HiuAnOP     : *美光1365F 06/23 08:01
lan3695120  : MU財報會不會符合預期也是不如預期只有超預期才會噴1366F 06/23 08:01
p200404     : 這邊就跟咒術迴戰一樣 開盤前互相下咒到收盤1367F 06/23 08:02
tsukuyomii  : MUU我禮拜三晚上開財報前會全砍了 盤後跌的機率不小1368F 06/23 08:02
icelaw      : 只看股價一直漲就覺得有泡沫 要崩盤了是一種很淺的1369F 06/23 08:02
askl817     : 用2027年台積eps來算,台積目前股價本益比不到201370F 06/23 08:02
tsukuyomii  :  每次財報前先拉上來等開財報倒貨的手法一成不變1371F 06/23 08:02
icelaw      : 看法1372F 06/23 08:02
mamorui     : mm…我看是撐不到週五的1373F 06/23 08:02
olaerc23564 : 有鬼島記憶體的也要丟嗎1374F 06/23 08:02
cz031300    : 舅舅台灣記憶卡哇1375F 06/23 08:03
tsukuyomii  : 台積今年大概EPS 100 股價2500多 本益比25倍 你說有1376F 06/23 08:03
tsukuyomii  : 泡沫? 還有人說跟.com相差不遠?用.com時期來看台
tsukuyomii  : 積至少要破萬
yousking    : wing哥賣鬧啊,股神都財富自由惹1379F 06/23 08:03
andreasfrank: 今天肯定收跌 簡單1380F 06/23 08:04
special108  : MUU全砍留DRAM好了1381F 06/23 08:04
starport    : https://i.meee.com.tw/Vd6FCgq.jpg 嘻嘻1382F 06/23 08:04
[圖]
ck326       : 狗家這跟很大,狗家投資人看到了什麼?1383F 06/23 08:04
DPP48       : 早安大爆噴!1384F 06/23 08:05
wings0610   : 其實我是覺得你這麼色女員工一定很正 去挑一個讚啦1385F 06/23 08:05
fenrirdire  : 那是留給勇敢的人 像我這種還是等財報下來接1386F 06/23 08:05
pttstock    : 今天CPO的局 爽爽1387F 06/23 08:05
wr          : 現在離1999.com泡沫前一年的狀態還差了十萬八千里1388F 06/23 08:05
DPP48       : 嗚嗚,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財富自由1389F 06/23 08:05
pttstock    : 買上詮 等數錢1390F 06/23 08:06
yousking    : 欸欸欸!什麼我這麼色??1391F 06/23 08:06
shyshyan    : 火箭150蛙還好嗎?1392F 06/23 08:06
on32        : 崩不崩盤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在意的話 永遠都不能買1393F 06/23 08:06
cms6384     : 又開始炒量子了= =1394F 06/23 08:06
on32        : 去年關稅大家在恐慌 就算回到兩萬多一堆人也在怕1395F 06/23 08:06
richardc277 : 今天肯定跌。理由就是漲太多1396F 06/23 08:06
asas123sdsa : 用2050台積電eps來算 你還不歐硬…1397F 06/23 08:07
DPP48       : 原來yousking大是很色的人啊1398F 06/23 08:07
yousking    : 日經翻黑惹XDDDD1399F 06/23 08:07
tsukuyomii  : .com泡沫前那種噴法 現在費半可能是35000不是150001400F 06/23 08:07
on32        : 兩萬恐慌 三萬恐慌 四萬恐慌 永遠都恐慌1401F 06/23 08:07
wings0610   : 那改成油89你眼光很好 這樣行了ㄅ1402F 06/23 08:07
pttstock    : CPO大部分都停損了 剩下腦船長在等解套 我數鈔票!1403F 06/23 08:07
edcxz       : 今天肯定漲,因為找不到跌的理由1404F 06/23 08:07
lobster1688 : S&P500 2000年跟現在trailing PE都到30X,forward也1405F 06/23 08:07
lobster1688 : 都在24X,是誰的資訊不正確?
HiuAnOP     : 我都看到4000點了@@恐慌蛙怎麼只敢喊3萬…1407F 06/23 08:07
linlinme5208: 今天跌的機率>漲1408F 06/23 08:07
pttstock    : 利多一堆 停戰 油跌1409F 06/23 08:07
cheedo      :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1410F 06/23 08:07
Chien996    : 日經怎麼了 有什麼消息1411F 06/23 08:07
NTUT56      : 是,我mu是賣飛,我等你們樂極生悲1412F 06/23 08:08
schrei      : https://i.verb.tw/90OAdMjx.jpg1413F 06/23 08:08
[圖]
yjjia       : GG期都2605了,2500多嗎?1414F 06/23 08:08
on32        : 就問你 哪個恐慌 最後賺到大錢 不都是在市場大賺1415F 06/23 08:08
wings0610   : 從今天起誓死無腦跟隨嗨大飆股!1416F 06/23 08:08
joy2105feh  : AAAAA 台股自求多福1417F 06/23 08:08
wr          : 因為恐慌不敢抄底沒關係 但一開始就不要賣1418F 06/23 08:08
tsukuyomii  : 你先去查查當時.com龍頭指標對比現在AI龍頭本益比好1419F 06/23 08:08
doyeewuer   : 空哇壽司吧1420F 06/23 08:08
mamorui     : 炒量子是個好訊號 嘻嘻1421F 06/23 08:08
tsukuyomii  : 嗎 差那麼多 還在差不多1422F 06/23 08:08
HiuAnOP     : 很明顯這波崩下去就是找4000點啊…1423F 06/23 08:08
schrei      : 可以去看一下昨天早上八點的推文1424F 06/23 08:08
yousking    : ......奇多泥完全誤會= =1425F 06/23 08:08
edcxz       : 我們一起上五萬好不好1426F 06/23 08:08
HiuAnOP     : 欸幹 股版是不是4-6荒廢了啊1427F 06/23 08:09
jenchieh5   : 不管夜盤漲一千跌一千最後白天都是漲到底有甚麼差1428F 06/23 08:09
wings0610   : N大你之前不是說等財報前賣掉嗎 怎麼賣飛了1429F 06/23 08:09
pttstock    : 低軌今天一根1430F 06/23 08:09
joy2105feh  : 日韓都A了 慘慘慘1431F 06/23 08:09
on32        : 永遠都在恐慌那1929標普跌86% 永遠都不用投資1432F 06/23 08:09
wings0610   :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1433F 06/23 08:09
pttstock    : 低軌 又套牢不少人 慘1434F 06/23 08:09
tsukuyomii  : 恐慌蛙賺不到錢就是永遠都用.com泡沫看這次AI 從兩1435F 06/23 08:09
schrei      : 韓指明明是往上…1436F 06/23 08:10
tsukuyomii  : 年前就看到一樣的言論到現在大盤變5萬還是繼續講 笑1437F 06/23 08:10
edcxz       : 劇本就是跟昨天一樣,到最後收500011438F 06/23 08:10
zxcv820421  : 老蘇今天應該不用請假了吧1439F 06/23 08:10
tsukuyomii  : 死1440F 06/23 08:10
on32        : 用1990+2000+2008 就跟長輩想同 永遠不感買1441F 06/23 08:10
wings0610   : 我想看油哥寫的親熱天堂1442F 06/23 08:10
pttstock    : 散熱>CPO>低軌>? 套牢循環1443F 06/23 08:10
jack91315   : Kospi不是往上嗎 a在哪 亂喊的喜憨通通黑單1444F 06/23 08:10
richardc277 : 就抓最後一個小老鼠啊1445F 06/23 08:10
HiuAnOP     : 台股46500暗示會崩到4650點1446F 06/23 08:10
linlinme5208: 跌很簡單 94殺融資1447F 06/23 08:10
guk         : 空手蛙真多1448F 06/23 08:10
bear2008    : 今天該換老蘇大聲了吧1449F 06/23 08:11
CDA2        : 日韓噴出1450F 06/23 08:11
[圖]
jiouje      : 崩啦1452F 06/23 08:11
pttstock    : 真的走空你也不會事先知道1453F 06/23 08:11
on32        : 相信股市自然會通膨就好 整天要崩多少就不用投資了1454F 06/23 08:11
yu1155      : Hi大不要在講鬼故事嚇我了@@/1455F 06/23 08:11
mamorui     : 偉大的龍哥霸佔低軌 o(╯□╰)o1456F 06/23 08:11
on32        : 下周就有年報了 沒賺到的人又要恐慌了1457F 06/23 08:11
moses801    : 又V 給空軍希望 又讓空軍絕望1458F 06/23 08:11
yjjia       : 日韓又往上了1459F 06/23 08:12
MediaPlayer : 99 23301460F 06/23 08:12
acb521      : 高機率上50000了 各位!1461F 06/23 08:12
linlinme5208: 長期往上沒錯 但大震盪難免1462F 06/23 08:12
acb521      : 氣氛組 集結1463F 06/23 08:12
HiuAnOP     : 股市崩哪裡不好 加速拉進你跟果凍的身價耶1464F 06/23 08:12
ben121196   : 往上崩1465F 06/23 08:12
tks9527     : 今日的空蛙是昨日的賣飛蛙進化1466F 06/23 08:12
schrei      : 哪一國股市長期往下?是要滅國了嗎1467F 06/23 08:12
KIDDLEE     : 老蘇何時才等的到融資斷頭呢?笑死1468F 06/23 08:12
HiuAnOP     : 崩到5000點很好R 到時記得正二買好買滿1469F 06/23 08:13
aimgel      : 屌噴1470F 06/23 08:13
metallolly  : 995 9951471F 06/23 08:13
wings0610   : 中國算長期向下ㄇ1472F 06/23 08:13
HiuAnOP     : 中國股市長期向下0..01473F 06/23 08:13
pttstock    : 跌到5000 我會跟國安一起進場買00501474F 06/23 08:14
maxman77    : 要走空也沒這麽快啦 不過高 上下震盪幾個月做頭再1475F 06/23 08:14
wings0610   : 崩到5000點 路上天天有小飛俠吧1476F 06/23 08:14
maxman77    : 說~1477F 06/23 08:14
Dxperado    : 年報最低門檻千萬 沒有就別貼了1478F 06/23 08:14
pttstock    : 股市長期向下也不會滅國1479F 06/23 08:14
lazikat     : 可以崩一下讓人上車嗎?一直漲根本不健康1480F 06/23 08:14
ilovecat5566: 今天開高就是人道走廊啊!!1481F 06/23 08:14
mamorui     : 哈哈  ^ω^1482F 06/23 08:14
yu1155      : 我只剩高利貸沒借了 不能在崩啦!!1483F 06/23 08:14
jack91315   : 99國巨!!!1484F 06/23 08:14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