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0:24:59
看板 Stock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標題 [新聞] 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時間 Tue Jun 23 08:13:30 2026


原文標題: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原文連結: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7895
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 鉅亨網 - 美股雷達
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

 
發布時間:2026-06-23 06:30
記者署名:陳又嘉
原文內容:

《Yahoo Finance》報導,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
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
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SpaceX 周一收盤下跌 16.4%,創上市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此前該股已於上周四下跌 3.6%
,以及上周三下跌 5%。

這波連續三日下跌,幾乎抹去了 IPO 後的大部分漲幅。SpaceX 於 6 月 12 日上市,目
前股價僅較 IPO 發行價 135 美元高出約 14%。值得注意的是,該股上市首筆交易價格為
 150 美元


在漲勢最瘋狂時,SpaceX 股價一度衝上約 225 美元,市值甚至超越亞馬遜 (AMZN-US)
與微軟(Microsoft)(MSFT-US),成為全球市值第四大的上市公司。

周一上午,SpaceX 在提交文件中正式確認將首次發行債券。雖然公司並未公布發行規模
,但表示,「債券發行所得淨額將用於全數償還目前過渡性融資 (bridge loan) 中的未
償還借款,以及支付相關費用與支出。」


《彭博社》上周報導指出,這次債券發行規模可能達 200 億美元。

這項過渡性融資來自今年稍早的一項交易,由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領導的
 SpaceX 於 2 月收購了馬斯克的另一家 AI 公司 xAI。

根據《路透社》報導,提供該過渡性融資的銀行包括美國銀行、花旗銀行、摩根大通、高
盛及摩根士丹利。消息人士指出,這些機構也預計將負責此次債券銷售。

債券發行有時會拖累股價表現,因為投資人會擔憂利息成本上升,以及公司必須額外籌資
所反映出的潛在財務壓力。雖然市場早已預期這次發債,但它可能仍是近期股價下跌的原
因之一。


另一項市場擔憂則是即將到來的股票禁售期解除。22V Research 策略師 Jeff Jacobson
表示,SpaceX 在 8 月上旬至中旬公布財報後,將有 20% 的內部人持股解禁。若股價維
持在 IPO 價格上方 30% 以上,還會額外解禁 10%,8 月 21 日左右再解禁 7%,9 月

 10 日左右再解禁 7%。

Jacobson 指出,到了 9 月初,SpaceX 內部股東最多可能有 44% 股份陸續解禁並進入市
場出售,這將使目前的流通股規模暴增約 900%。目前 SpaceX 在 IPO 後的自由流通股比
例僅約 4.2%


心得/評論:

真正的火箭賣壓是閉鎖期陸續解封
目前從高點225一路跌到約155上下

這幾天殺完 IPO後買的都變火箭套蛙
馬斯克之後還有夢能吹再炒一波股價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作者: omanorboyo 2026-06-23 08:13:30
※ 文章代碼(AID): #1gES-j8c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73613.A.226.html
scum5566    : SpaceX嚴重臭酸1F 06/23 08:14
mars56      : 火箭可以回收  韭菜呢?2F 06/23 08:14
lgw2001     : 崩崩崩3F 06/23 08:14
uv5566      : 破發買一股慶祝4F 06/23 08:15
a606152004  : 爛火箭 不如記憶體5F 06/23 08:15
Karida      : 虛無飄渺的太空夢,竟然這麼多人要為它買單?6F 06/23 08:15
a7983115    : 奈米韭菜報到QQ7F 06/23 08:15
kutkin      : 倒車載客8F 06/23 08:16
carkyoing   : 套到變阿公9F 06/23 08:16
jim70142    : 套在200元的山上要吹多久冷風才能得到救贖?10F 06/23 08:16
deepelves   : 火箭爆炸?11F 06/23 08:16
IDaBian     : 月球登入了嗎 還沒的話還想去火星嗎12F 06/23 08:16
Heedictator : 高歌13F 06/23 08:16
zmack0905   : 難受14F 06/23 08:17
distantblc  : 爽啊刺啊15F 06/23 08:17
STi2011     :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16F 06/23 08:17
starport    : 那個火箭沒用了17F 06/23 08:17
littlelaba  : 馬投顧又贏麻了18F 06/23 08:18
Karida      : 就算去了又怎樣?一片荒蕪的地方,你們要去開墾嗎?19F 06/23 08:18
snobbish    : 睡個覺剩155了喔?20F 06/23 08:18
kutkin      : 之前00910暴衝 spaceX何時獲利不知道21F 06/23 08:18
rcf150cc    : 有機會到50嗎@@22F 06/23 08:18
kutkin      : 但供應商先吃飽23F 06/23 08:18
kkkkkkkkkkkk: 低軌概念股 準備烙賽??24F 06/23 08:19
CvyGG       : 這就是火箭回收技術的含金量25F 06/23 08:19
abcqq2323   : SPCX拉回就是買點 不要不信26F 06/23 08:19
jenchieh5   : 225好冷27F 06/23 08:19
TCPai       : 這記者也很屌,前面完全不寫收盤價28F 06/23 08:19
obovqq      : 現在割韭菜都這麼急的嗎☺☺☺29F 06/23 08:19
Karida      : 跟著馬斯克去月球、火星圈地,建立新世界?30F 06/23 08:19
augustlion  : 跌回起漲點?31F 06/23 08:19
karta018    : 還沒破發都不用擔心32F 06/23 08:19
EQUP        : 來回做阿 買在低點的的人都不用賣出賺錢膩33F 06/23 08:20
ohlong      : First time?34F 06/23 08:21
billy791122 : 特斯拉起碼有賺錢,這家賠爛35F 06/23 08:21
s881720     : 火星洗碗36F 06/23 08:22
Rocker5566  : 誰會想去火星啊 根本馬吹\37F 06/23 08:22
spy9527     : 有生之年系列現在買可以留給後代子孫38F 06/23 08:22
mune        : 火箭升空!!39F 06/23 08:23
patri0052   : 哭啊 還好只買一股40F 06/23 08:23
Beee09      : 當初記憶體也是沒人看好41F 06/23 08:23
gint5566    : 還有解禁後的賣壓42F 06/23 08:23
spy9527     : 你這輩子就別想看到上火星觀光了43F 06/23 08:24
snoopyboy123: 火箭很燒錢的 這個純粹是賣馬粉信仰...44F 06/23 08:24
sana113821  : 還有人買臭酸火箭喔 回台灣買正二比較睡得著45F 06/23 08:24
notea       : 追高沒賠錢算不錯了46F 06/23 08:25
uxy82       : 100以下可以買嗎?47F 06/23 08:25
poeoe       : 等解禁後慢慢來撿48F 06/23 08:25
f860506     : 展現火箭回收技術49F 06/23 08:25
notea       : 先送蟑螂上去50F 06/23 08:25
homerunball : 太空貪狗殞落51F 06/23 08:25
TR55        : -102美金了52F 06/23 08:25
harrychen413: 越跌你要越買啊 怕什麼53F 06/23 08:26
poeoe       : SpaceX本質上是軍工股啊 重點根本不在上火星54F 06/23 08:26
laurakao    : 虧損的公司就是這樣了55F 06/23 08:26
NTUT56      : 昨天170幾賣掉,坐等破發56F 06/23 08:27
chhu94      : 本來賣在185覺得可惜少吃掉一波57F 06/23 08:27
rahim       : 市值跌到1T才會考慮買58F 06/23 08:27
PeterHenson : 一股不賣 奇蹟自來59F 06/23 08:27
gwofeng     : 賠17%……嗚嗚嗚好在沒買多少60F 06/23 08:27
buddhawu    : 別緊張,只是火箭回收重新載客而已~61F 06/23 08:28
sumerrain   : 套在山頂繼續攤平 等火箭再噴發就好62F 06/23 08:29
jack529     : 沒賺錢 粉絲信仰股63F 06/23 08:29
aaa80563    : 跌的時候記得上車64F 06/23 08:29
sm3bp078    : 舒服65F 06/23 08:29
jack529     : 要買AI不如等anthropic 或是 OpenAI66F 06/23 08:29
damn1120    : 畢業了67F 06/23 08:30
capcombio   : 買個幾股記念 賠光也沒差68F 06/23 08:30
alilay      : 88669F 06/23 08:31
tinoooii    : 有沒有機會99美元特賣~~~70F 06/23 08:32
Dia149      : 太空探索技術要延後了嗎71F 06/23 08:32
promaxnose  : 50收72F 06/23 08:33
lin8807819  : 紀念一下73F 06/23 08:33
sing60905   : 史上最大割韭菜笑死 把錢拿來買台股早賺翻了74F 06/23 08:33
berserk     : 夢想無價75F 06/23 08:33
Iponponman  : 載客 要看載去哪76F 06/23 08:33
goodkilua   : 先壓力測試完再說啦~77F 06/23 08:33
sing60905   : 白癡外資又要追高台股囉78F 06/23 08:33
takuya1     : 要不要乾脆一直漲,只要跌就下市?79F 06/23 08:34
tinoooii    : openai IPO會不會更壯烈?80F 06/23 08:34
MIDDLELIN   : 腰斬再說啦81F 06/23 08:35
herculus6502: 要破發了嗎82F 06/23 08:35
DPP48       : 火箭變沖天炮惹83F 06/23 08:35
fhill12     : 蛋雕84F 06/23 08:36
luwatercolor: 老馬的火箭能回收,SpaceX的股價跟著回收很正常85F 06/23 08:36
cityhunter04: 等跌倒150再來撿就好了86F 06/23 08:37
TSMininder  : 我就問 飛到火星了嗎 飛到叫樓下87F 06/23 08:37
TSMininder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懂?
flycarb     : 昨晚掛低低買到了 今天再來買點89F 06/23 08:37
PPTmilktea  : 不用緊張 住月球聽起來還是比住山頂厲害 嘻嘻90F 06/23 08:38
yafx4200p   : 營收在哪~Y91F 06/23 08:38
lulumii     : 智商稅92F 06/23 08:38
coolrock    : 明年回頭看這都是低點93F 06/23 08:39
gn7722      : 驚人的割韭菜94F 06/23 08:41
vby49118    : 如果在台股上市 這檔一定越來越噴,台股就喜歡這種95F 06/23 08:42
vby49118    : 虧錢公司
mars56      : 太空好冷  救救...97F 06/23 08:42
cms6384     : 其他火箭也跟跌是三小98F 06/23 08:43
aaaaa011235 : 越跌越買 越跌越買….99F 06/23 08:43
hectorbibby : 1股170永流傳100F 06/23 08:44
cloud2015   : 所有具物理學和太空背景的,看到火箭的IPO報告,都101F 06/23 08:44
cloud2015   : 知道那就是詐騙吸金廣告。
jumpballfan : 我的火箭 救命103F 06/23 08:44
lazybear1231: 等員工股票解禁以後還會賣更兇勒w104F 06/23 08:46
tabrisPTT   : 為什麼一家虧損的企業可以上市?105F 06/23 08:47
ZkNight     : 信仰呢106F 06/23 08:47
bigair888   : 火箭要先平民化,價格才會便宜,然後才會有人投資,107F 06/23 08:48
bigair888   : 人越多才有機會
p20770299   : 操 167買直接-8%109F 06/23 08:48
haski       : 不太能理解那些說買SPCX 當作紀念是什麼意思110F 06/23 08:48
jasonbay22  : 怕什麼111F 06/23 08:49
kensmile    : 人類想在火星住,有問過外星人嗎112F 06/23 08:49
dragon9487  : 還有得跌113F 06/23 08:49
jalai       : 人多的地方 = 韭菜味114F 06/23 08:49
light61010  : 135接115F 06/23 08:49
kensmile    : 做夢股而已116F 06/23 08:50
kensmile    : 這支價格會腰斬
ckpetercheng: 九月應該剩50-60了 超好笑118F 06/23 08:50
light61010  : openai不可能這麼慘 川寶都說想入股了 一定噴爛119F 06/23 08:50
hectorbibby : 這家公司就是等20年後?120F 06/23 08:51
ronga       : 意外嗎?121F 06/23 08:51
wwzziipp    : 50收我覺得合理啦122F 06/23 08:52
haski       : 以億為數量在市場流通的商品,也不是什麼絕版品,123F 06/23 08:52
haski       : 有什麼好紀念的?
q156446     : 讚耶  哈哈哈125F 06/23 08:54
stolencake  : 20年後靠他買火星船票126F 06/23 08:56
house911    : 不愧是熟悉的馬斯克   ?127F 06/23 08:56
bunjie      : 那個...火星探險(X 地心探險(O128F 06/23 08:56
zombiepigman: 拜託跌多一點 等大股東閉鎖期結束再壓低一點 我要買129F 06/23 08:57
piece1      : 盡量跌,靠你帶賽其他了130F 06/23 08:58
rating      : 台企不是買超多的131F 06/23 08:58
bunjie      : 閉鎖期結束看看還有沒有1/10的價格132F 06/23 08:58
x46824682x  : 舉手討論,135會不會接到刀子QQ真心想買...133F 06/23 08:58
Samurai     : 賠錢的公司估值2T,完全靠老馬信仰在撐134F 06/23 09:00
Yoimiya     : 買個幾股 看以後能不能優先去火星135F 06/23 09:01
super0949   : 馬投顧割韭菜跟炒股都是一流的136F 06/23 09:03
runedcross  : 一群韭菜在搶4%的股票137F 06/23 09:04
shyshyan    : 150火箭蛙別哭喔138F 06/23 09:04
rcf150cc    : 特斯拉好像有1元過 真假阿139F 06/23 09:05
haski       : 可以優先去火星,也輪不到只買幾股的人140F 06/23 09:06
ru04hj4     : 意外嗎?2028再買就好 當然是先賺能賺的141F 06/23 09:08
pponywong   : 目前流通股數只有4% 閉鎖分三階段 你就知道賣壓多大142F 06/23 09:08
VANNN       : 單純以合理價算  約63元/股143F 06/23 09:09
una2136     : 不意外144F 06/23 09:09
haski       : 股票全部解鎖後,SPCX 總股本超過100億股145F 06/23 09:09
Haruna1998  : 80收146F 06/23 09:09
Dirgo       : IPO以後馬上接發債,是馬投顧替股東想還是萬策盡cc147F 06/23 09:11
zzh6616     : 全球化的遠傳市值超過台積電 笑死 等著腰斬再腰斬148F 06/23 09:11
gest7240    : 華爾街最近不就這樣 拉一堆景氣循環股 抓最後一支149F 06/23 09:11
Dirgo       : 還有錢都先拿去還的鬼故事,繼續看下去.150F 06/23 09:12
netchiu     : 一朗馬放煙花兒嗎?151F 06/23 09:12
linleex     : 破發囉152F 06/23 09:12
Robben      : 百元以下再買153F 06/23 09:13
koiiro      : 直達地心154F 06/23 09:14
eecoolty    : 套在外太空155F 06/23 09:14
haski       : 看到美股記憶體族群,翻倍再翻倍,真的很多人以為156F 06/23 09:15
haski       : SPCX只要幾個月就能從$200漲到$1000
Qoo777      : 只有星鏈賺錢 其他都燒錢158F 06/23 09:15
noreg0393933: 垃圾火箭要回地心了吧?159F 06/23 09:17
m10117013   : 破發再叫我160F 06/23 09:18
WenliYang   : 放心 這只是開始161F 06/23 09:18
Karida      : 記憶體原本長年市值低,加上近年開始有缺貨題材,才162F 06/23 09:18
Karida      : 能翻倍再翻倍,翻了幾十倍上來。
pponywong   : IPO融資750億 老馬拿600億去買Cursor 又說要再借164F 06/23 09:19
pponywong   : 200億
Karida      : SpaceX一上市就美股第六大市值,拿什麼翻倍再翻倍?166F 06/23 09:19
angelo98    : 啾命167F 06/23 09:20
summer08818 : 那就是買一個夢奇怪嗎?168F 06/23 09:21
KylianMbappe: 9字頭我就收169F 06/23 09:23
lon0623     : 難道有人覺得SPCX比台積電有價值嗎?170F 06/23 09:24
WWIII       : 韭菜,就是用來割的171F 06/23 09:25
zakijudelo  : 自動跌回的火箭172F 06/23 09:26
kakain      : 完了,全完了……173F 06/23 09:26
Tsukasa0320 : 真正的馬粉會放到上火星 小波動喇174F 06/23 09:26
ohya111326  : 好險前幾天有忍住  今天買15X175F 06/23 09:26
HaHaPoint   : 夢碎惹176F 06/23 09:27
sketdenny   : 笑死 種在山頂177F 06/23 09:27
super0949   : 拿價值來講spcx就很奇怪 買的人都應該知道沒價值178F 06/23 09:28
super0949   : 就只是炒股工具
jorden      : 盤子180F 06/23 09:31
tonykingtwo : 短線操作當賭場 別說自己在投資181F 06/23 09:31
barry7422   : SPCX還順便把其他太空股全部拉下來了182F 06/23 09:32
leslie2239  : 起床發現155掛單成交了183F 06/23 09:33
dannyao     : 除非長期看好 IPO上市行情一兩天就賣掉是常識184F 06/23 09:34
danson6614  : 如果要放五年,掉到130內就算有點肉了185F 06/23 09:34
bairn       : 10塊收186F 06/23 09:34
Xenogamer   : 龐式騙局187F 06/23 09:36
bbfan       : 價值???光是私人火箭目前就他第一...188F 06/23 09:36
kichikuou   : 這隻真的能夠攤平持續買進,明年會創高189F 06/23 09:36
Karida      : 等掉到15元,以後再漲回150元,這不就有十倍漲幅了!190F 06/23 09:36
bbfan       : 替台灣衛星發射成本省很多,不然要找對岸幫忙發射191F 06/23 09:38
bbfan       : 嗎?
k22015987   : 嚇!甩!磨!193F 06/23 09:38
loveisth520 : 摔到併軌194F 06/23 09:38
centaurjr   : 100初頭考慮接一點來玩195F 06/23 09:41
lsgsl       : 咕嚕咕嚕了~196F 06/23 09:42
d147258     : 馬斯克就是價值197F 06/23 09:43
fatpig87    : 賣在198 等破發再買回198F 06/23 09:44
l14567p     : 不ey199F 06/23 09:45
pippen456   : AI有那麼多股票可以買,跑來買這種賣本夢比的股票200F 06/23 09:46
pippen456   : ?
gn005066    : 下去探親202F 06/23 09:47
sheep2009   : 150 2T市值撐不住就要回135了203F 06/23 09:48
s1612316    : AI不買 買個要搞暗物質燃料的cc204F 06/23 09:48
aimgel      : 70再收205F 06/23 09:48
soratora    : 火箭回收了 信仰者還不趕快加碼買206F 06/23 09:49
aimgel      : 馬斯克是金融家 不是工程師207F 06/23 09:49
pimday      : 一定會解套 但是現在更多可以買的 偏偏要去買夢xd208F 06/23 09:50
sheep2009   : 木頭姐昨天抄底spcx209F 06/23 09:52
jagger      : 回收火箭210F 06/23 09:52
colamaz     : 破盤價,跌破150還沒人敢撿吧211F 06/23 09:54
peatle      : 50收212F 06/23 09:55
kenro       : 夢想無價啊,前陣子吹那麼厲害怎麼都消失了213F 06/23 09:57
Arkzeon     : 你各位都沒有成為NewType的夢嗎214F 06/23 09:58
agvnol      : 泡沫化215F 06/23 10:00
GivemeApen  : 抽到150繼續放著隔代沖216F 06/23 10:02
lewdster    : 宇宙夢該醒了217F 06/23 10:03
neo74214    : 還會繼續跌,現在還不到起飛的時候218F 06/23 10:04
timetostud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19F 06/23 10:04
vampirelin  : 精心設計這套方式就是要收割韭菜啊,被部分散戶看220F 06/23 10:05
vampirelin  : 破了
gc1319      : 買夢想 還早222F 06/23 10:06
turndown4wat: 降肉223F 06/23 10:07
foolwind    : 笑死 員工賣股退休計劃逐漸破滅224F 06/23 10:09
Karida      : SpaceX還沒上市前,一堆人還想方設法要間接持有225F 06/23 10:11
Karida      : SpaceX的股份,怎麼才小跌一點就變燙手山芋了?
Annulene    : 沒任何人意外吧? 要嘛賺一開始那波 不然就等他修227F 06/23 10:12
Annulene    : 正完再進
Karida      : 小甜甜變牛夫人了229F 06/23 10:14
saya2185    : 你沒有夢想那就別買230F 06/23 10:19
allex3658   : 大賺變小賺 烙跑了 留下來估計要洗碗231F 06/23 10:20
wheateardoll: 破發以後腰斬三次再來看232F 06/23 10:29
stanley86300: 割起來233F 06/23 10:29
HarukaLM    : 追高的 有得套了...234F 06/23 10:32
barry7422   : 要抱現在隔壁RKLB跟ASTS都在特價就是了235F 06/23 10:33
Beakidd     : 根本預期內啊,一百九那時候就該賣了236F 06/23 10:34
barry7422   : ASTS這種沒在賺錢跌多還能理解 RKLB就真的雖237F 06/23 10:34
softwords   : 放十年還好吧238F 06/23 10:35
doom3       : 8月11日都還沒到就有人要跑了239F 06/23 10:37
a1215000    : 50收240F 06/23 10:40
sonatafm2   : 大旱 會跌但是不會是這時候241F 06/23 10:41
jumpballfan : 員工八月開始可以倒貨套現 還有一個月可以逃242F 06/23 10:42
sushi11     : 看破手腳243F 06/23 10:42
sushi11     : 資金排擠排你老母
superboyjt24: 收割!245F 06/23 10:46
a28200266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246F 06/23 10:46
a28200266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
WongKarWai  : 哈哈哈248F 06/23 10:51
hook99      : 大家預期會跌,只是不知道跌這麼快249F 06/23 10:51
schumi7401  : 不光是spcx最近太空概念股跌的稀巴爛250F 06/23 10:53
ezorttc     : 垃圾火箭251F 06/23 10:54
benli543    : 50收252F 06/23 10:56
likekaito   : 100以下才有興趣。 投資253F 06/23 10:59
quanhwe     : 應該不會有人買這垃圾吧254F 06/23 11:03
bwnzer      : 統捆包吧 以為是火箭結果是當馬斯克AI的燃料255F 06/23 11:03
allen0981   : 火箭沒炸 股票先炸了256F 06/23 11:08
vSphere     : 人類史上最強妖股257F 06/23 11:09
tennis1038  : $220出了 真爽258F 06/23 11:11
Noberman    : 火箭套蛙報到259F 06/23 11:14
derekjj     : 前幾天狂吹 現在吐死260F 06/23 11:14
king2in9la  : 120收261F 06/23 11:14
bunjie      : 回收火箭(X 回收韭菜(O262F 06/23 11:19
salamender  : 覺得那些鎖定中的股票解鎖後波動會更大吧263F 06/23 11:21
sula54      : SpaceX的產品launch後炸掉不是常規操作嗎?264F 06/23 11:25
onekoni     : 70收265F 06/23 11:33
mike42      : 太真實了266F 06/23 11:39
Jess12      : 大航海時代是船都準備好了!現在火箭連去月球都很困267F 06/23 11:39
Jess12      : 難!
a125wind    : 看到有人PO到年底還有好幾波更大規模釋股,繼續等吧269F 06/23 11:44
jasonkey123 : 板上專家說法又變了...270F 06/23 11:45
summer08818 : 申購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 用N倍溢價 去買夢271F 06/23 11:51
northsoft   : 看來有機會跌到50以下272F 06/23 12:03
mopigou     : 火箭回收273F 06/23 12:03
samsun34567 : 賺大錢台G沒人要,虧到爛spacex 一堆人搶274F 06/23 12:08
bij831      : 驗證死忠度275F 06/23 12:11
cms6384     : RKLB還有進納指100276F 06/23 12:13
cms6384     : ACE 救我! 我不能沒有雙手!
aeoleron    : 馬投顧日常 反正衛星地盤卡位卡好了278F 06/23 12:20
aeoleron    : 俄中這些魯蛇只能撿剩飯吃
mushroomarmy: 看到200不跑的也是很勇280F 06/23 12:21
okbon       : 反正員工發財就好281F 06/23 12:23
imagineQQ   : 這是收割的季節282F 06/23 12:24
xinyuxiao   : 伊龍馬救我283F 06/23 12:28
MorPhin3    : 低軌衛星不知道誰還在抱284F 06/23 12:29
IDF5566     : 40股賣在213,其他2股就當贊助285F 06/23 12:37
a1684114    : 爽啊刺啊286F 06/23 12:39
taiwanstrike: 80收287F 06/23 12:40
keeperess   : 跌回IPO價位仍然是嚴重高估288F 06/23 12:41
keeperess   : 有大概看過招股書內容的正常人都不會買當前這價
mars0009    : 119倍psr不是喊假的 真實就75-100290F 06/23 12:43
berserkman  : 一字記之曰:割291F 06/23 13:06
GinginDenSha: 看一堆一堆傻子在買真的笑死292F 06/23 13:20
amd3dnow    : 推文都是對折的信徒嗎?漲看好跌看衰,變真快293F 06/23 13:20
GinginDenSha: 垃圾估值漲破170就要偷笑了,後面買上去到200以上都294F 06/23 13:24
GinginDenSha: 是比操作的
s555666     : 前面三天不跑的,就是太有夢想了296F 06/23 13:30
s555666     : 太空時代未來或許會到,但沒那麼快,起碼也得在AI
s555666     : 時代之後,SPCX股價明顯過高了
tomsonchiou : 直接去spaceX官網買週邊還比較有紀念意義299F 06/23 13:35
offstage    : 想跟著馬斯克炒股的人,建議先了解一下狗狗幣。不要300F 06/23 13:50
offstage    : 瞧不起幣圈,股市一年內會發生的的事情,幣圈可以在
offstage    : 一個月內整套反映完畢。
offstage    : 千萬別覺得五折就是甜甜價
ckpetercheng: 估計會到50左右 抓穩囉304F 06/23 14:08
zephyr105   : 韭菜305F 06/23 14:27
ntuooo      : 火星到了嗎306F 06/23 14:54
ntuooo      : 阿明一定有去買
linlin24    : 地心火箭向下噴射308F 06/23 15:06
maniaque    : 可是7月7號不是要進Nasdaq 100 ???309F 06/23 15:15
DeapBlue    : 這次給散戶的份額增加很多,擺明了就是伊隆馬要你們310F 06/23 15:16
DeapBlue    : 捐錢給我玩,付錢就好,但沒有公司治權
DeapBlue    : 所以馬不需要對股東負責啊
azure       : 一堆基金會被絞殺313F 06/23 16:30
brightest   : 台灣爛股ipo既視感314F 06/23 17:07
brightest   : 員工出貨潮
dragon9487  : 套在外太空,恭喜!316F 06/23 17:26
offstage    : 接下來就是各大基金當接盤俠317F 06/23 17:30
mainsa      : 之後被鎖住的開始倒就知道厲害了 一堆ETF還要去當318F 06/23 18:20
mainsa      : 接盤俠
faultless   : 夢醒了,要回歸基本面了320F 06/23 21:05
OneIsAll    : 根本不值錢的公司。321F 06/23 21:1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7 
作者 omanorboy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