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0:24:59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新聞] 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時間 Tue Jun 23 08:13:30 2026
原文標題: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原文連結: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7895
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 鉅亨網 - 美股雷達
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
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
記者署名:陳又嘉
原文內容:
《Yahoo Finance》報導,SpaceX(SPCX-US)股價周一 (22 日) 再度大跌,連續第三個交
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
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易日收黑。這家本月稍早才上市的公司,在 IPO 後曾出現驚人漲勢,如今快速回落。此
外,SpaceX 也在一份文件中證實將進行首次債券發行。
SpaceX 周一收盤下跌 16.4%,創上市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此前該股已於上周四下跌 3.6%
,以及上周三下跌 5%。
這波連續三日下跌,幾乎抹去了 IPO 後的大部分漲幅。SpaceX 於 6 月 12 日上市,目
前股價僅較 IPO 發行價 135 美元高出約 14%。值得注意的是,該股上市首筆交易價格為
150 美元。
前股價僅較 IPO 發行價 135 美元高出約 14%。值得注意的是,該股上市首筆交易價格為
150 美元。
在漲勢最瘋狂時,SpaceX 股價一度衝上約 225 美元,市值甚至超越亞馬遜 (AMZN-US)
與微軟(Microsoft)(MSFT-US),成為全球市值第四大的上市公司。
周一上午,SpaceX 在提交文件中正式確認將首次發行債券。雖然公司並未公布發行規模
,但表示,「債券發行所得淨額將用於全數償還目前過渡性融資 (bridge loan) 中的未
償還借款,以及支付相關費用與支出。」
,但表示,「債券發行所得淨額將用於全數償還目前過渡性融資 (bridge loan) 中的未
償還借款,以及支付相關費用與支出。」
《彭博社》上周報導指出,這次債券發行規模可能達 200 億美元。
這項過渡性融資來自今年稍早的一項交易,由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領導的
SpaceX 於 2 月收購了馬斯克的另一家 AI 公司 xAI。
根據《路透社》報導,提供該過渡性融資的銀行包括美國銀行、花旗銀行、摩根大通、高
盛及摩根士丹利。消息人士指出,這些機構也預計將負責此次債券銷售。
債券發行有時會拖累股價表現,因為投資人會擔憂利息成本上升,以及公司必須額外籌資
所反映出的潛在財務壓力。雖然市場早已預期這次發債,但它可能仍是近期股價下跌的原
因之一。
所反映出的潛在財務壓力。雖然市場早已預期這次發債,但它可能仍是近期股價下跌的原
因之一。
另一項市場擔憂則是即將到來的股票禁售期解除。22V Research 策略師 Jeff Jacobson
表示,SpaceX 在 8 月上旬至中旬公布財報後,將有 20% 的內部人持股解禁。若股價維
持在 IPO 價格上方 30% 以上,還會額外解禁 10%,8 月 21 日左右再解禁 7%,9 月
表示,SpaceX 在 8 月上旬至中旬公布財報後,將有 20% 的內部人持股解禁。若股價維
持在 IPO 價格上方 30% 以上,還會額外解禁 10%,8 月 21 日左右再解禁 7%,9 月
10 日左右再解禁 7%。
Jacobson 指出,到了 9 月初,SpaceX 內部股東最多可能有 44% 股份陸續解禁並進入市
場出售,這將使目前的流通股規模暴增約 900%。目前 SpaceX 在 IPO 後的自由流通股比
例僅約 4.2%。
場出售,這將使目前的流通股規模暴增約 900%。目前 SpaceX 在 IPO 後的自由流通股比
例僅約 4.2%。
心得/評論:
真正的火箭賣壓是閉鎖期陸續解封
目前從高點225一路跌到約155上下
這幾天殺完 IPO後買的都變火箭套蛙
馬斯克之後還有夢能吹再炒一波股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作者: omanorboyo 2026-06-23 08:13:30
※ 文章代碼(AID): #1gES-j8c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73613.A.226.html
→ : SpaceX嚴重臭酸1F 06/23 08:14
推 : 火箭可以回收 韭菜呢?2F 06/23 08:14
推 : 崩崩崩3F 06/23 08:14
→ : 破發買一股慶祝4F 06/23 08:15
→ : 爛火箭 不如記憶體5F 06/23 08:15
→ : 虛無飄渺的太空夢,竟然這麼多人要為它買單?6F 06/23 08:15
推 : 奈米韭菜報到QQ7F 06/23 08:15
推 : 倒車載客8F 06/23 08:16
推 : 套到變阿公9F 06/23 08:16
推 : 套在200元的山上要吹多久冷風才能得到救贖?10F 06/23 08:16
推 : 火箭爆炸?11F 06/23 08:16
噓 : 月球登入了嗎 還沒的話還想去火星嗎12F 06/23 08:16
推 : 高歌13F 06/23 08:16
推 : 難受14F 06/23 08:17
噓 : 爽啊刺啊15F 06/23 08:17
推 :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16F 06/23 08:17
推 : 那個火箭沒用了17F 06/23 08:17
推 : 馬投顧又贏麻了18F 06/23 08:18
推 : 就算去了又怎樣?一片荒蕪的地方,你們要去開墾嗎?19F 06/23 08:18
推 : 睡個覺剩155了喔?20F 06/23 08:18
推 : 之前00910暴衝 spaceX何時獲利不知道21F 06/23 08:18
推 : 有機會到50嗎@@22F 06/23 08:18
→ : 但供應商先吃飽23F 06/23 08:18
推 : 低軌概念股 準備烙賽??24F 06/23 08:19
推 : 這就是火箭回收技術的含金量25F 06/23 08:19
推 : SPCX拉回就是買點 不要不信26F 06/23 08:19
推 : 225好冷27F 06/23 08:19
推 : 這記者也很屌,前面完全不寫收盤價28F 06/23 08:19
推 : 現在割韭菜都這麼急的嗎☺☺☺29F 06/23 08:19
→ : 跟著馬斯克去月球、火星圈地,建立新世界?30F 06/23 08:19
推 : 跌回起漲點?31F 06/23 08:19
推 : 還沒破發都不用擔心32F 06/23 08:19
→ : 來回做阿 買在低點的的人都不用賣出賺錢膩33F 06/23 08:20
推 : First time?34F 06/23 08:21
推 : 特斯拉起碼有賺錢,這家賠爛35F 06/23 08:21
推 : 火星洗碗36F 06/23 08:22
推 : 誰會想去火星啊 根本馬吹\37F 06/23 08:22
推 : 有生之年系列現在買可以留給後代子孫38F 06/23 08:22
推 : 火箭升空!!39F 06/23 08:23
推 : 哭啊 還好只買一股40F 06/23 08:23
→ : 當初記憶體也是沒人看好41F 06/23 08:23
推 : 還有解禁後的賣壓42F 06/23 08:23
推 : 你這輩子就別想看到上火星觀光了43F 06/23 08:24
推 : 火箭很燒錢的 這個純粹是賣馬粉信仰...44F 06/23 08:24
推 : 還有人買臭酸火箭喔 回台灣買正二比較睡得著45F 06/23 08:24
→ : 追高沒賠錢算不錯了46F 06/23 08:25
推 : 100以下可以買嗎?47F 06/23 08:25
推 : 等解禁後慢慢來撿48F 06/23 08:25
推 : 展現火箭回收技術49F 06/23 08:25
→ : 先送蟑螂上去50F 06/23 08:25
推 : 太空貪狗殞落51F 06/23 08:25
推 : -102美金了52F 06/23 08:25
推 : 越跌你要越買啊 怕什麼53F 06/23 08:26
→ : SpaceX本質上是軍工股啊 重點根本不在上火星54F 06/23 08:26
推 : 虧損的公司就是這樣了55F 06/23 08:26
推 : 昨天170幾賣掉,坐等破發56F 06/23 08:27
推 : 本來賣在185覺得可惜少吃掉一波57F 06/23 08:27
推 : 市值跌到1T才會考慮買58F 06/23 08:27
推 : 一股不賣 奇蹟自來59F 06/23 08:27
推 : 賠17%……嗚嗚嗚好在沒買多少60F 06/23 08:27
→ : 別緊張,只是火箭回收重新載客而已~61F 06/23 08:28
推 : 套在山頂繼續攤平 等火箭再噴發就好62F 06/23 08:29
推 : 沒賺錢 粉絲信仰股63F 06/23 08:29
推 : 跌的時候記得上車64F 06/23 08:29
推 : 舒服65F 06/23 08:29
→ : 要買AI不如等anthropic 或是 OpenAI66F 06/23 08:29
噓 : 畢業了67F 06/23 08:30
推 : 買個幾股記念 賠光也沒差68F 06/23 08:30
推 : 88669F 06/23 08:31
推 : 有沒有機會99美元特賣~~~70F 06/23 08:32
→ : 太空探索技術要延後了嗎71F 06/23 08:32
推 : 50收72F 06/23 08:33
→ : 紀念一下73F 06/23 08:33
→ : 史上最大割韭菜笑死 把錢拿來買台股早賺翻了74F 06/23 08:33
→ : 夢想無價75F 06/23 08:33
→ : 載客 要看載去哪76F 06/23 08:33
推 : 先壓力測試完再說啦~77F 06/23 08:33
→ : 白癡外資又要追高台股囉78F 06/23 08:33
噓 : 要不要乾脆一直漲,只要跌就下市?79F 06/23 08:34
→ : openai IPO會不會更壯烈?80F 06/23 08:34
推 : 腰斬再說啦81F 06/23 08:35
推 : 要破發了嗎82F 06/23 08:35
推 : 火箭變沖天炮惹83F 06/23 08:35
推 : 蛋雕84F 06/23 08:36
推 : 老馬的火箭能回收,SpaceX的股價跟著回收很正常85F 06/23 08:36
推 : 等跌倒150再來撿就好了86F 06/23 08:37
→ : 我就問 飛到火星了嗎 飛到叫樓下87F 06/23 08:37
→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懂?
→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懂?
推 : 昨晚掛低低買到了 今天再來買點89F 06/23 08:37
推 : 不用緊張 住月球聽起來還是比住山頂厲害 嘻嘻90F 06/23 08:38
→ : 營收在哪~Y91F 06/23 08:38
推 : 智商稅92F 06/23 08:38
→ : 明年回頭看這都是低點93F 06/23 08:39
推 : 驚人的割韭菜94F 06/23 08:41
推 : 如果在台股上市 這檔一定越來越噴,台股就喜歡這種95F 06/23 08:42
→ : 虧錢公司
→ : 虧錢公司
推 : 太空好冷 救救...97F 06/23 08:42
噓 : 其他火箭也跟跌是三小98F 06/23 08:43
推 : 越跌越買 越跌越買….99F 06/23 08:43
推 : 1股170永流傳100F 06/23 08:44
推 : 所有具物理學和太空背景的,看到火箭的IPO報告,都101F 06/23 08:44
→ : 知道那就是詐騙吸金廣告。
→ : 知道那就是詐騙吸金廣告。
推 : 我的火箭 救命103F 06/23 08:44
推 : 等員工股票解禁以後還會賣更兇勒w104F 06/23 08:46
→ : 為什麼一家虧損的企業可以上市?105F 06/23 08:47
推 : 信仰呢106F 06/23 08:47
推 : 火箭要先平民化,價格才會便宜,然後才會有人投資,107F 06/23 08:48
→ : 人越多才有機會
→ : 人越多才有機會
→ : 操 167買直接-8%109F 06/23 08:48
推 : 不太能理解那些說買SPCX 當作紀念是什麼意思110F 06/23 08:48
推 : 怕什麼111F 06/23 08:49
噓 : 人類想在火星住,有問過外星人嗎112F 06/23 08:49
推 : 還有得跌113F 06/23 08:49
→ : 人多的地方 = 韭菜味114F 06/23 08:49
推 : 135接115F 06/23 08:49
→ : 做夢股而已116F 06/23 08:50
→ : 這支價格會腰斬
→ : 這支價格會腰斬
推 : 九月應該剩50-60了 超好笑118F 06/23 08:50
→ : openai不可能這麼慘 川寶都說想入股了 一定噴爛119F 06/23 08:50
推 : 這家公司就是等20年後?120F 06/23 08:51
推 : 意外嗎?121F 06/23 08:51
推 : 50收我覺得合理啦122F 06/23 08:52
推 : 以億為數量在市場流通的商品,也不是什麼絕版品,123F 06/23 08:52
→ : 有什麼好紀念的?
→ : 有什麼好紀念的?
推 : 讚耶 哈哈哈125F 06/23 08:54
→ : 20年後靠他買火星船票126F 06/23 08:56
→ : 不愧是熟悉的馬斯克 ?127F 06/23 08:56
推 : 那個...火星探險(X 地心探險(O128F 06/23 08:56
噓 : 拜託跌多一點 等大股東閉鎖期結束再壓低一點 我要買129F 06/23 08:57
推 : 盡量跌,靠你帶賽其他了130F 06/23 08:58
推 : 台企不是買超多的131F 06/23 08:58
→ : 閉鎖期結束看看還有沒有1/10的價格132F 06/23 08:58
噓 : 舉手討論,135會不會接到刀子QQ真心想買...133F 06/23 08:58
推 : 賠錢的公司估值2T,完全靠老馬信仰在撐134F 06/23 09:00
推 : 買個幾股 看以後能不能優先去火星135F 06/23 09:01
推 : 馬投顧割韭菜跟炒股都是一流的136F 06/23 09:03
推 : 一群韭菜在搶4%的股票137F 06/23 09:04
推 : 150火箭蛙別哭喔138F 06/23 09:04
→ : 特斯拉好像有1元過 真假阿139F 06/23 09:05
推 : 可以優先去火星,也輪不到只買幾股的人140F 06/23 09:06
推 : 意外嗎?2028再買就好 當然是先賺能賺的141F 06/23 09:08
推 : 目前流通股數只有4% 閉鎖分三階段 你就知道賣壓多大142F 06/23 09:08
→ : 單純以合理價算 約63元/股143F 06/23 09:09
推 : 不意外144F 06/23 09:09
推 : 股票全部解鎖後,SPCX 總股本超過100億股145F 06/23 09:09
推 : 80收146F 06/23 09:09
推 : IPO以後馬上接發債,是馬投顧替股東想還是萬策盡cc147F 06/23 09:11
推 : 全球化的遠傳市值超過台積電 笑死 等著腰斬再腰斬148F 06/23 09:11
噓 : 華爾街最近不就這樣 拉一堆景氣循環股 抓最後一支149F 06/23 09:11
→ : 還有錢都先拿去還的鬼故事,繼續看下去.150F 06/23 09:12
推 : 一朗馬放煙花兒嗎?151F 06/23 09:12
推 : 破發囉152F 06/23 09:12
推 : 百元以下再買153F 06/23 09:13
推 : 直達地心154F 06/23 09:14
推 : 套在外太空155F 06/23 09:14
推 : 看到美股記憶體族群,翻倍再翻倍,真的很多人以為156F 06/23 09:15
→ : SPCX只要幾個月就能從$200漲到$1000
→ : SPCX只要幾個月就能從$200漲到$1000
推 : 只有星鏈賺錢 其他都燒錢158F 06/23 09:15
噓 : 垃圾火箭要回地心了吧?159F 06/23 09:17
→ : 破發再叫我160F 06/23 09:18
→ : 放心 這只是開始161F 06/23 09:18
→ : 記憶體原本長年市值低,加上近年開始有缺貨題材,才162F 06/23 09:18
→ : 能翻倍再翻倍,翻了幾十倍上來。
→ : 能翻倍再翻倍,翻了幾十倍上來。
→ : IPO融資750億 老馬拿600億去買Cursor 又說要再借164F 06/23 09:19
→ : 200億
→ : 200億
→ : SpaceX一上市就美股第六大市值,拿什麼翻倍再翻倍?166F 06/23 09:19
→ : 啾命167F 06/23 09:20
推 : 那就是買一個夢奇怪嗎?168F 06/23 09:21
推 : 9字頭我就收169F 06/23 09:23
推 : 難道有人覺得SPCX比台積電有價值嗎?170F 06/23 09:24
→ : 韭菜,就是用來割的171F 06/23 09:25
推 : 自動跌回的火箭172F 06/23 09:26
→ : 完了,全完了……173F 06/23 09:26
推 : 真正的馬粉會放到上火星 小波動喇174F 06/23 09:26
推 : 好險前幾天有忍住 今天買15X175F 06/23 09:26
推 : 夢碎惹176F 06/23 09:27
推 : 笑死 種在山頂177F 06/23 09:27
→ : 拿價值來講spcx就很奇怪 買的人都應該知道沒價值178F 06/23 09:28
→ : 就只是炒股工具
→ : 就只是炒股工具
推 : 盤子180F 06/23 09:31
推 : 短線操作當賭場 別說自己在投資181F 06/23 09:31
推 : SPCX還順便把其他太空股全部拉下來了182F 06/23 09:32
推 : 起床發現155掛單成交了183F 06/23 09:33
→ : 除非長期看好 IPO上市行情一兩天就賣掉是常識184F 06/23 09:34
→ : 如果要放五年,掉到130內就算有點肉了185F 06/23 09:34
噓 : 10塊收186F 06/23 09:34
→ : 龐式騙局187F 06/23 09:36
→ : 價值???光是私人火箭目前就他第一...188F 06/23 09:36
推 : 這隻真的能夠攤平持續買進,明年會創高189F 06/23 09:36
→ : 等掉到15元,以後再漲回150元,這不就有十倍漲幅了!190F 06/23 09:36
→ : 替台灣衛星發射成本省很多,不然要找對岸幫忙發射191F 06/23 09:38
→ : 嗎?
→ : 嗎?
推 : 嚇!甩!磨!193F 06/23 09:38
→ : 摔到併軌194F 06/23 09:38
推 : 100初頭考慮接一點來玩195F 06/23 09:41
推 : 咕嚕咕嚕了~196F 06/23 09:42
推 : 馬斯克就是價值197F 06/23 09:43
推 : 賣在198 等破發再買回198F 06/23 09:44
推 : 不ey199F 06/23 09:45
推 : AI有那麼多股票可以買,跑來買這種賣本夢比的股票200F 06/23 09:46
→ : ?
→ : ?
→ : 下去探親202F 06/23 09:47
推 : 150 2T市值撐不住就要回135了203F 06/23 09:48
噓 : AI不買 買個要搞暗物質燃料的cc204F 06/23 09:48
推 : 70再收205F 06/23 09:48
推 : 火箭回收了 信仰者還不趕快加碼買206F 06/23 09:49
→ : 馬斯克是金融家 不是工程師207F 06/23 09:49
推 : 一定會解套 但是現在更多可以買的 偏偏要去買夢xd208F 06/23 09:50
→ : 木頭姐昨天抄底spcx209F 06/23 09:52
推 : 回收火箭210F 06/23 09:52
推 : 破盤價,跌破150還沒人敢撿吧211F 06/23 09:54
推 : 50收212F 06/23 09:55
推 : 夢想無價啊,前陣子吹那麼厲害怎麼都消失了213F 06/23 09:57
推 : 你各位都沒有成為NewType的夢嗎214F 06/23 09:58
推 : 泡沫化215F 06/23 10:00
推 : 抽到150繼續放著隔代沖216F 06/23 10:02
→ : 宇宙夢該醒了217F 06/23 10:03
→ : 還會繼續跌,現在還不到起飛的時候218F 06/23 10:04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19F 06/23 10:04
推 : 精心設計這套方式就是要收割韭菜啊,被部分散戶看220F 06/23 10:05
→ : 破了
→ : 破了
噓 : 買夢想 還早222F 06/23 10:06
→ : 降肉223F 06/23 10:07
噓 : 笑死 員工賣股退休計劃逐漸破滅224F 06/23 10:09
→ : SpaceX還沒上市前,一堆人還想方設法要間接持有225F 06/23 10:11
→ : SpaceX的股份,怎麼才小跌一點就變燙手山芋了?
→ : SpaceX的股份,怎麼才小跌一點就變燙手山芋了?
→ : 沒任何人意外吧? 要嘛賺一開始那波 不然就等他修227F 06/23 10:12
→ : 正完再進
→ : 正完再進
推 : 小甜甜變牛夫人了229F 06/23 10:14
→ : 你沒有夢想那就別買230F 06/23 10:19
推 : 大賺變小賺 烙跑了 留下來估計要洗碗231F 06/23 10:20
→ : 破發以後腰斬三次再來看232F 06/23 10:29
推 : 割起來233F 06/23 10:29
推 : 追高的 有得套了...234F 06/23 10:32
推 : 要抱現在隔壁RKLB跟ASTS都在特價就是了235F 06/23 10:33
推 : 根本預期內啊,一百九那時候就該賣了236F 06/23 10:34
→ : ASTS這種沒在賺錢跌多還能理解 RKLB就真的雖237F 06/23 10:34
推 : 放十年還好吧238F 06/23 10:35
推 : 8月11日都還沒到就有人要跑了239F 06/23 10:37
推 : 50收240F 06/23 10:40
→ : 大旱 會跌但是不會是這時候241F 06/23 10:41
推 : 員工八月開始可以倒貨套現 還有一個月可以逃242F 06/23 10:42
推 : 看破手腳243F 06/23 10:42
→ : 資金排擠排你老母
→ : 資金排擠排你老母
推 : 收割!245F 06/23 10:46
推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246F 06/23 10:46
→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
→ : 正常 本來就是預期會跌回去
→ : 哈哈哈248F 06/23 10:51
推 : 大家預期會跌,只是不知道跌這麼快249F 06/23 10:51
噓 : 不光是spcx最近太空概念股跌的稀巴爛250F 06/23 10:53
→ : 垃圾火箭251F 06/23 10:54
推 : 50收252F 06/23 10:56
推 : 100以下才有興趣。 投資253F 06/23 10:59
推 : 應該不會有人買這垃圾吧254F 06/23 11:03
推 : 統捆包吧 以為是火箭結果是當馬斯克AI的燃料255F 06/23 11:03
推 : 火箭沒炸 股票先炸了256F 06/23 11:08
推 : 人類史上最強妖股257F 06/23 11:09
推 : $220出了 真爽258F 06/23 11:11
推 : 火箭套蛙報到259F 06/23 11:14
推 : 前幾天狂吹 現在吐死260F 06/23 11:14
推 : 120收261F 06/23 11:14
推 : 回收火箭(X 回收韭菜(O262F 06/23 11:19
推 : 覺得那些鎖定中的股票解鎖後波動會更大吧263F 06/23 11:21
→ : SpaceX的產品launch後炸掉不是常規操作嗎?264F 06/23 11:25
推 : 70收265F 06/23 11:33
推 : 太真實了266F 06/23 11:39
推 : 大航海時代是船都準備好了!現在火箭連去月球都很困267F 06/23 11:39
→ : 難!
→ : 難!
推 : 看到有人PO到年底還有好幾波更大規模釋股,繼續等吧269F 06/23 11:44
→ : 板上專家說法又變了...270F 06/23 11:45
→ : 申購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 用N倍溢價 去買夢271F 06/23 11:51
推 : 看來有機會跌到50以下272F 06/23 12:03
→ : 火箭回收273F 06/23 12:03
推 : 賺大錢台G沒人要,虧到爛spacex 一堆人搶274F 06/23 12:08
推 : 驗證死忠度275F 06/23 12:11
推 : RKLB還有進納指100276F 06/23 12:13
→ : ACE 救我! 我不能沒有雙手!
→ : ACE 救我! 我不能沒有雙手!
推 : 馬投顧日常 反正衛星地盤卡位卡好了278F 06/23 12:20
→ : 俄中這些魯蛇只能撿剩飯吃
→ : 俄中這些魯蛇只能撿剩飯吃
推 : 看到200不跑的也是很勇280F 06/23 12:21
推 : 反正員工發財就好281F 06/23 12:23
→ : 這是收割的季節282F 06/23 12:24
推 : 伊龍馬救我283F 06/23 12:28
推 : 低軌衛星不知道誰還在抱284F 06/23 12:29
推 : 40股賣在213,其他2股就當贊助285F 06/23 12:37
推 : 爽啊刺啊286F 06/23 12:39
推 : 80收287F 06/23 12:40
→ : 跌回IPO價位仍然是嚴重高估288F 06/23 12:41
→ : 有大概看過招股書內容的正常人都不會買當前這價
→ : 有大概看過招股書內容的正常人都不會買當前這價
推 : 119倍psr不是喊假的 真實就75-100290F 06/23 12:43
推 : 一字記之曰:割291F 06/23 13:06
推 : 看一堆一堆傻子在買真的笑死292F 06/23 13:20
→ : 推文都是對折的信徒嗎?漲看好跌看衰,變真快293F 06/23 13:20
→ : 垃圾估值漲破170就要偷笑了,後面買上去到200以上都294F 06/23 13:24
→ : 是比操作的
→ : 是比操作的
推 : 前面三天不跑的,就是太有夢想了296F 06/23 13:30
→ : 太空時代未來或許會到,但沒那麼快,起碼也得在AI
→ : 時代之後,SPCX股價明顯過高了
→ : 太空時代未來或許會到,但沒那麼快,起碼也得在AI
→ : 時代之後,SPCX股價明顯過高了
推 : 直接去spaceX官網買週邊還比較有紀念意義299F 06/23 13:35
→ : 想跟著馬斯克炒股的人,建議先了解一下狗狗幣。不要300F 06/23 13:50
→ : 瞧不起幣圈,股市一年內會發生的的事情,幣圈可以在
→ : 一個月內整套反映完畢。
→ : 千萬別覺得五折就是甜甜價
→ : 瞧不起幣圈,股市一年內會發生的的事情,幣圈可以在
→ : 一個月內整套反映完畢。
→ : 千萬別覺得五折就是甜甜價
推 : 估計會到50左右 抓穩囉304F 06/23 14:08
推 : 韭菜305F 06/23 14:27
推 : 火星到了嗎306F 06/23 14:54
→ : 阿明一定有去買
→ : 阿明一定有去買
推 : 地心火箭向下噴射308F 06/23 15:06
推 : 可是7月7號不是要進Nasdaq 100 ???309F 06/23 15:15
→ : 這次給散戶的份額增加很多,擺明了就是伊隆馬要你們310F 06/23 15:16
→ : 捐錢給我玩,付錢就好,但沒有公司治權
→ : 所以馬不需要對股東負責啊
→ : 捐錢給我玩,付錢就好,但沒有公司治權
→ : 所以馬不需要對股東負責啊
→ : 一堆基金會被絞殺313F 06/23 16:30
推 : 台灣爛股ipo既視感314F 06/23 17:07
→ : 員工出貨潮
→ : 員工出貨潮
→ : 套在外太空,恭喜!316F 06/23 17:26
推 : 接下來就是各大基金當接盤俠317F 06/23 17:30
推 : 之後被鎖住的開始倒就知道厲害了 一堆ETF還要去當318F 06/23 18:20
→ : 接盤俠
→ : 接盤俠
→ : 夢醒了,要回歸基本面了320F 06/23 21:05
噓 : 根本不值錢的公司。321F 06/23 21:1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7
作者 omanorboyo 的最新發文: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 …190F 109推 21噓- 原文標題:SpaceX暴跌16%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 原文連結: 發布時間:2026-06-23 06:30 記者署名:陳又嘉 原文內容: 《Yahoo Finance》報導,SpaceX(SP …321F 195推 16噓
- 20F 8推 4噓
- 17F 9推 1噓
- 24F 7推 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