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43:05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請益] 國巨還有搞頭嗎
時間 Wed Jun 24 12:28:22 2026
國巨今年已經漲了三倍以上了
雖說業績跟獲利確實有增加
不過明顯已經超漲了吧?
而且跟其他AI股不同的是
它幾乎沒有大幅回檔過 太強了吧!
其他AI股在漲的過程多少會跌個
20%或盤整一段時間,然後就
一堆人被洗出去了
國巨則是一路往上,就連前陣子一天跌
掉千點跟今天這樣,它也沒啥跌
所以各位中年股神們,
現在進場國巨還有搞頭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6.218 (臺灣)
※ 作者: water198102 2026-06-24 12:28:22
※ 文章代碼(AID): #1gErpejh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75304.A.B6B.html
→ : 挑戰前高啊1F 06/24 12:29
推 : 你對於超漲的判斷是從哪來的2F 06/24 12:29
推 : 記憶體漲多少 被動就有可能漲多少 被動甚至直接受惠3F 06/24 12:29
→ : AI 記憶體只是撿到槍才狂漲
→ : AI 記憶體只是撿到槍才狂漲
噓 : cpo委屈了5F 06/24 12:30
→ : abf委屈了
→ : abf委屈了
推 : 看老闆是誰啊7F 06/24 12:31
噓 : 心情文回去低能卡巴8F 06/24 12:31
→ : 可能總是有的,就跟夢想一樣9F 06/24 12:31
推 : 不是你認為漲太多就是超漲10F 06/24 12:31
→ : 牙科華邦去年到現在漲逾15倍 對比國巨才3倍出頭而已11F 06/24 12:31
推 : 什麼叫超漲 按照這種說法 所有股票都只能箱型整理12F 06/24 12:31
→ : 瑤姐破千還在嗎 看你要不要跟13F 06/24 12:32
→ : 買
→ : 買
推 : 今天下去又上來 是搖姐自救嗎15F 06/24 12:34
推 : 聽說只是剛開始16F 06/24 12:35
噓 : 今天有甜甜價 還不快買17F 06/24 12:36
推 : 別急,放到第三季完18F 06/24 12:37
噓 : 人家都不知道賺到哪去了,你現在才在問?19F 06/24 12:37
推 : 會怕就是買0050就好20F 06/24 12:39
推 : 國巨賺到哪?EPS有很強嗎21F 06/24 12:39
→ : 還有很大一段可以賺22F 06/24 12:40
噓 : 你說超漲就超漲哦?你什麼咖?23F 06/24 12:41
推 : 成本140 不慌24F 06/24 12:42
推 : 不到千三不放棄25F 06/24 12:42
推 : 你是不是都看股版買股票26F 06/24 12:43
推 : 有緣才跟你說,我們的人都在車上了27F 06/24 12:44
→ : 拿記憶體來比,記憶體賺多少,被動元件是賺多少28F 06/24 12:47
噓 : 記憶體去年開始漲到現在,被動漲了幾個月了嗎?29F 06/24 12:50
推 : 有瑤姐幫抬轎你怕什麼30F 06/24 12:50
推 : 都在看其他題材了31F 06/24 12:50
推 : 上2000吧,大家都保守了32F 06/24 12:50
→ : 真有人相信被動元件值這個價?33F 06/24 12:51
→ : 你新人吧?被套元件的大名都沒聽過34F 06/24 12:51
推 : 台灣的被動哪有直接受惠 ai 佔比很低好嗎35F 06/24 12:52
→ : 國巨要看還原 早就創新高噴N倍了 還在挑戰前高36F 06/24 12:53
推 : 有沒有超漲泰銘哥說了算不是你37F 06/24 12:53
→ : 被動元件用量大從去年11月就在說了,為什麼這一兩個38F 06/24 12:53
→ : 月才在暴漲也很神奇
→ : 月才在暴漲也很神奇
推 : 上看兩千 好心才跟你說40F 06/24 12:53
→ : 你年底再來看看41F 06/24 12:54
推 : 車比較輕42F 06/24 12:55
推 : 有技冏每天都說要空 看賺多少 嘻嘻哈哈43F 06/24 12:55
推 : 本益比太高 升息 空44F 06/24 12:55
→ : 被動賺的錢比不上記憶體45F 06/24 12:56
推 : 這裡自稱基本面看本益比就是空46F 06/24 12:56
推 : 特價給你你也不敢買這就是頂級空手蛙嗎??????47F 06/24 12:57
推 : 目標1500!不過你先買!我等850再接!48F 06/24 12:57
→ : 題材輪動跑的慢會洗碗 看看低軌49F 06/24 12:57
推 : 共識可以把股價推到無限遠50F 06/24 12:59
推 : 哲哲說今天會爆跌 我以為有甜甜價可以撿 可惡51F 06/24 13:00
推 : 被動元件 is over52F 06/24 13:03
噓 : 不懂產業只想追高53F 06/24 13:06
推 : 你是不是叫AI算合理股價XD 記得AI回答是700多的樣子54F 06/24 13:06
推 : 國巨還有感測器題材 而且泰銘哥三不五時就買公司搞55F 06/24 13:07
→ : 一波大的
→ : 一波大的
推 : 很有57F 06/24 13:10
推 : 看一堆人酸,看來手上有的人可以繼續抱了58F 06/24 13:11
噓 : 擲筊59F 06/24 13:12
→ : 人家至少還有漲價成功,一堆根本營收沒成長都在噴了60F 06/24 13:12
→ : ,而且不看好就空爛他啊www
→ : ,而且不看好就空爛他啊www
推 : 泰銘哥家裡古董快擺不下了62F 06/24 13:13
噓 : 現在不就在盤整了嗎63F 06/24 13:16
→ : 連盤整都看不出來的在大談什麼
→ : 連盤整都看不出來的在大談什麼
推 : 進 跟著大哥走65F 06/24 13:19
→ : 低調躲處置吧66F 06/24 13:22
→ : 問半天又不敢買 也不敢空 整天空手問心酸的67F 06/24 13:23
噓 : 你說超漲就超漲 覺得太超過就放空啊68F 06/24 13:23
噓 : 有啊 你敢進?69F 06/24 13:24
推 : 有的70F 06/24 13:25
推 : 問就是衝71F 06/24 13:26
推 : 還撐著就是有72F 06/24 13:29
噓 : 你這樣說聯友金屬創怎麼辦,半年漲二十倍了幾乎沒有73F 06/24 13:33
→ : 跌的時候
→ : 跌的時候
推 : 記憶體是撿到人家不要的,長成這樣,被動是自己就是75F 06/24 13:34
→ : 這麼缺,我覺得應該更好(?,我反指標0v0
→ : 這麼缺,我覺得應該更好(?,我反指標0v0
→ : 去廟裡問77F 06/24 13:38
推 : 漲3倍還要搞?78F 06/24 13:38
推 : 聯友金屬表示79F 06/24 13:39
→ : 瑤姊最近買很多 自行小心 倒貨時會好幾根80F 06/24 13:40
推 : 沒搞頭,一起來買記憶體喔81F 06/24 13:41
推 : 剛起漲而已 主升段還沒來82F 06/24 13:49
→ : 沒有 快點賣掉83F 06/24 13:50
推 : 現在電容一堆料在欠貨..我自己覺得還是有的84F 06/24 13:53
推 : 問就是換現金85F 06/24 13:54
→ : 我昨天賣掉一張今天認錯買回給你參考86F 06/24 13:56
→ : 認真回 國巨法人都是買超 給你參考87F 06/24 13:58
→ : 只要法人不想倒 就是穩穩的
→ : 另外國巨的'股價'成長性其實是超過台積電的 所以不
→ : 要太看壞國巨 沒分割現在已經好幾千了
→ : 只要法人不想倒 就是穩穩的
→ : 另外國巨的'股價'成長性其實是超過台積電的 所以不
→ : 要太看壞國巨 沒分割現在已經好幾千了
推 : 你不知道它在躲處置吧?記憶體跑過來被動了,是有原91F 06/24 14:03
→ : 因,閃美光財報加上垃圾SK要回來生產DRAM
→ : 因,閃美光財報加上垃圾SK要回來生產DRAM
推 : 國巨的佈局真的不是鬧著玩的93F 06/24 14:06
推 : 上看300094F 06/24 14:07
→ : 問就是前妻95F 06/24 14:09
→ : 皇翔都買在山頂了 好巨巨不跟嗎96F 06/24 14:11
推 : 國巨今天硬成這樣你說呢97F 06/24 14:13
推 : 也沒人會買 空吧98F 06/24 14:22
噓 : 單呢99F 06/24 14:33
→ : 大盤跌千點 巨巨收紅 這樣你都看不懂的話 還是空手100F 06/24 14:37
→ : 就好
→ : 就好
推 : 先空再說102F 06/24 14:38
推 : 沒了 趕快賣103F 06/24 14:41
推 : 還有人覺得超漲就是會繼續漲^^104F 06/24 14:51
推 : 等你知道他真實業績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超漲了105F 06/24 15:00
推 : 所以超漲定義到底是啥? 誰定義的www 聯友金屬算嗎?106F 06/24 15:00
推 : 支援一下魚尾圖啊107F 06/24 15:34
噓 : 覺得超漲還發這種文 Zzzzzz108F 06/24 15:51
推 : 名字你看不懂嗎??109F 06/24 15:52
→ : 被動元件跟記憶體比?110F 06/24 16:43
推 : 初升段都這樣不回檔111F 06/24 16:53
推 : 沒有 被8zz 沾上112F 06/24 17:19
噓 : 1拆4然後股價漲8倍,台灣神話是我國巨,公司想必業113F 06/24 17:34
→ : 績也漲8倍
→ : 績也漲8倍
推 : 有啊 買爆115F 06/24 18:42
推 : 我有錢也要繼續買啊!現在只能買零股116F 06/24 18:51
→ : 一個AI機櫃保守估計要三百萬顆以上的被動元件做不完
→ : 一個AI機櫃保守估計要三百萬顆以上的被動元件做不完
推 : 你都說超漲了還買入不是很奇怪118F 06/24 19:22
推 : 哲哲說沒戲了 最好賺的那段他賺到了119F 06/24 19:40
推 : 不要不信,路還很遠120F 06/24 21:05
推 : 才剛開始!121F 06/24 21:23
推 : 好122F 06/24 23:3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