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4:03:58
看板 Stock
作者 ayachyan (ayachyan)
標題 [新聞] 國安基金7/13例行委員會議 第9次護盤個
時間 Wed Jun 24 19:20:28 2026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國安基金7/13例行委員會議 第9次護盤個股可望曝光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bit.ly/3StYWZ8
國安基金7/13例行委員會議 第9次護盤個股可望曝光
國安基金預計在7月13日舉行例行委員會議,外界預期,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已經在市場上出售完畢,而根據立法院的決議,要求國安基金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必須主動公開完整的進場執行及釋股相關說明,以提升透明度,因此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投資個股也可望曝光。 ...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年6月24日週三 下午6:01

記者署名:
吳靜君 陳俊吉

原文內容:
國安基金預計在7月13日舉行例行委員會議,外界預期,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已經在市場
上出售完畢,而根據立法院的決議,要求國安基金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必須主動公開完整
的進場執行及釋股相關說明,以提升透明度,因此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投資個股也可望曝光


因應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的對等關稅政策造成的台股震盪,國安基金去年4月9日進場護盤,直
到今年的1月12日,國安基金委員會決議停止執行安定股市的任務,累計投入金額122.5億元
,也是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後續國安基金要在「不影響市場穩定」的情況之下,陸續出脫
持股。


第2季隨著台股攀升至4萬7000點,一度突破4萬8000點,儘管台股今日表現受壓,跌回46000
點,外界預期國安基金已經出脫完畢手中持股,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投資的個股、護盤情形
將要曝光。


依據第8次護盤經驗,國安基金第8次護盤,自111年7月至112年12月共買進15檔個股,涵蓋
科技、金融與傳產三大類,其中買進台積電358億元,占投資總額的66%。


心得/評論:
蠻合理的,有錢大家賺
順便趁外資大賣把台積電買回來
年底還可以當政績,愛歹丸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9.173 (臺灣)
※ 作者: ayachyan 2026-06-24 19:20:28
※ 文章代碼(AID): #1gExr-B-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00030.A.2FE.html
raygod      : ......這樣也要護盤喔1F 06/24 19:21
oxygen537   : 反觀2F 06/24 19:21
fly0204     : 謝謝你 祥德3F 06/24 19:21
DeStory     : 哈哈 不准跌的概念4F 06/24 19:21
HiuAnOP     : 例會5F 06/24 19:21
omanorboyo  : 歷史看來 有進場護盤都賺翻了6F 06/24 19:21
titay333    : 嘎爆喜憨外資7F 06/24 19:22
NoteEdge    : 該99台達了吧8F 06/24 19:22
omanorboyo  : 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散財的9F 06/24 19:22
master56    : 4萬6護盤 偉哉政府10F 06/24 19:22
NightMeow   : 這次不一樣 年輕人已經很少了 不能再讓年輕人炒股11F 06/24 19:22
NightMeow   : 失敗跳樓  劇本應該是這樣
omanorboyo  : 看過幾次考古題後 不會再酸政府護盤惹~13F 06/24 19:22
aegius1r    : 四萬六護盤揪甘心14F 06/24 19:23
win8719     : 話說推文有看內文嗎~他1月任務就停止了15F 06/24 19:23
pognini     : 122億能影響什麼大盤?16F 06/24 19:23
limusing    : 垃圾,只能靠股票大內宣的17F 06/24 19:23
win8719     : 他要說他結算收益18F 06/24 19:23
kgppra      : 很明顯一堆人完全不看內文19F 06/24 19:23
MOBOI       : 讚讚讚 護到10萬吧20F 06/24 19:23
s505015     : 4萬多護盤? 也是滿潮21F 06/24 19:23
xboxandone  : 到那天之前 每天都會吃麵22F 06/24 19:23
a135791258  : 都不看內文嗎?第九次出清叫做護盤?23F 06/24 19:23
Ashand      : 是給上次的對帳單而已吧24F 06/24 19:23
leoturkey   : 前面推文有看文章嗎? 識字不犯法吧?25F 06/24 19:23
rcf150cc    : 噗26F 06/24 19:23
fatdoghusky : 那麼多人不看內文??27F 06/24 19:23
devilsabre  : 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  已經在市場上出售完畢28F 06/24 19:23
jinhouse123 : 考古題 ~29F 06/24 19:23
s555666     : 起碼等到我可以靠股息生活30F 06/24 19:24
ku51655165  : 300億 小兒一次提光31F 06/24 19:24
c800        : 只是公布上次買賣的持股 又不是要護盤32F 06/24 19:24
skypole     : 國安就是要來賺錢的,誰跟你高點護盤33F 06/24 19:24
s505015     : 所以國安賣盤嗎34F 06/24 19:24
hjs06       : 上面幾個推文不看內文的,笑死35F 06/24 19:24
win8719     : 這內文指跟你說~對帳單要出來了就這樣36F 06/24 19:25
WillChia    : 要拯救中鋼了嗎37F 06/24 19:25
rainingkid  : 一堆sb 標題不看內文也不看 可憐38F 06/24 19:25
bypetty     : 等到7/13 先血流成河了39F 06/24 19:25
podon       : 崩到7/13,懂了!40F 06/24 19:25
firelemon   : 說個笑話4.5w護盤41F 06/24 19:25
drkkimo     : 這個第9次(保)護盤(子)是之前護的喔 推文有些人搞錯42F 06/24 19:25
stvken      :  問說這樣也要護盤的 眼睛有問題?43F 06/24 19:25
drkkimo     : 了44F 06/24 19:25
Ashand      : 前面推文害我文章重看好幾次 以為我看錯意思45F 06/24 19:25
ru04hj4     : 國安基金進場就是跟著一起幹進去就對了 不要懷疑46F 06/24 19:25
win8719     : 前面應該指看標體直接推文了47F 06/24 19:25
imlucky     : 不要在當外資提款機48F 06/24 19:26
calase      : 現在文章都沒看完就在亂推文的越來越多49F 06/24 19:26
kidd085     : 爸爸救救我50F 06/24 19:26
cheedo      : 好像滑多短影音就會變這樣有閱讀障礙51F 06/24 19:26
AndyMAX     : 股版八卦化52F 06/24 19:26
fsadg1056   : 不可能護盤拉 才跌10%護三小?53F 06/24 19:26
lee1023     : 笑死54F 06/24 19:26
bmw0313     : 智障真的一堆,不看內文的55F 06/24 19:27
lineak      : 46k 還要硬灌糖漿!?56F 06/24 19:27
michael0323 : 雖然在跌,但4萬護盤真的要笑死人喔57F 06/24 19:27
cheedo      : 很蠢58F 06/24 19:27
divaxxxx    : 標題都寫7/13了,和今天差那麼多天怎可能是進去護盤59F 06/24 19:27
win8719     : 現在還有不看內文我會笑死60F 06/24 19:27
no321       : 這在出清吧 哪裡護盤==61F 06/24 19:27
terry1990   : 笑死,只顧著罵連文都不看62F 06/24 19:27
gghowdaoh   : 看一下文章好不好 文盲是不是啊63F 06/24 19:27
energy100203: 出清完差不多要在進場了64F 06/24 19:28
lucky466    : 來了來了,準備進場65F 06/24 19:28
lineak      : 結果是糖漿賺爛, 倒給山頂貪狗66F 06/24 19:28
raepopo     : 看標題就下定論的是不是買股也亂買啊67F 06/24 19:28
crazyqq     : 一堆人是炸反而一堆不看內文的應該都是網軍68F 06/24 19:28
nano5421    : 留言一堆大聰明看不懂中文,剛好可以黑名單69F 06/24 19:28
Rutschman   : 一些低端不看內容也在罵。70F 06/24 19:29
xmax010681  : 只是說國安基金滿手現金 沒說現在要護71F 06/24 19:29
Heedictator : 粗大事了72F 06/24 19:29
GOXJOKY     : 風向真好帶 一個標題大家罵翻73F 06/24 19:29
Firsss      : 跟著國安糖漿治感冒74F 06/24 19:29
kidd085     : 最大隻的空手蛙 笑鼠75F 06/24 19:29
Best2       : 教你跟著護 傻逼76F 06/24 19:29
ben121196   : 股版是這樣的 文盲一堆 難怪反著做穩贏77F 06/24 19:29
Kobe5210    : 看一下內文啦,各位78F 06/24 19:30
jenchieh5   : 國安救我(4600079F 06/24 19:30
lepidoptera : 一堆不看內文的80F 06/24 19:30
Si1k        : 救命啊! 糖漿~~81F 06/24 19:30
Jikk        : 一堆文盲 可悲82F 06/24 19:30
Ensidia     : 一堆高能兒沒看內文 內文是說糖漿已經出清83F 06/24 19:31
VincentF    : 一堆關鍵字推文的網軍吧 可憐84F 06/24 19:31
Ashand      : 國安都跑了 還不快跑~~~85F 06/24 19:31
dannyao     : 不用看都知道要拉積 權重最高不買最多怎麼護盤?86F 06/24 19:31
DAEVA       : 救救營建股救命啊RRRRRRRR87F 06/24 19:31
ef88041811  : 真的笑死 為什麼一堆人看到護盤就會那麼不爽一直罵88F 06/24 19:31
ef88041811  : 啊
tacss       : 只剩股市可以吹,你們不能跌90F 06/24 19:33
Solyo       : 國安跑是不是要一起跑91F 06/24 19:33
EdmundLi    : 推文網軍真多92F 06/24 19:33
conquer1988 : 國安是要來賺錢的93F 06/24 19:33
cityhunter04: 4.6萬是在護盤什麼啦….94F 06/24 19:34
peatle      : 上次護的盤報告而已 0人在意謝謝95F 06/24 19:34
yoyotv      : 一堆人不看內文96F 06/24 19:34
a96316      : 釣出網軍97F 06/24 19:35
ysb727      : ?98F 06/24 19:35
TP62842UL3  : 這樣有豆腐能吃嗎XD99F 06/24 19:35
a121726598  : …就說了公布上次的 又不是要下場100F 06/24 19:35
coolrock    : 我就知道投給賴清德一定會賺大錢101F 06/24 19:35
conquer1988 : 這文不是說國安任務達成已經退場的意思嗎102F 06/24 19:35
mumuwei     : 新高護盤DD103F 06/24 19:35
tgyhuj01    : 推文真的一堆人好好笑 內文都不看104F 06/24 19:37
DonDonFans  : 愛翔德105F 06/24 19:37
blargelp    : 好多文盲106F 06/24 19:37
lin1202     : 7/13前用力跌的概念嗎107F 06/24 19:37
tgyhuj01    : 連閱讀能力都放棄了108F 06/24 19:37
blargelp    : 告訴你上次買了什麼,這堆是閱讀障礙?109F 06/24 19:37
kurotuna    : 也想賺錢逆110F 06/24 19:37
storyb181   : 先吃麵111F 06/24 19:37
uam         : 四萬多護個屁啊112F 06/24 19:38
hong92      : 眼睛用不到,麻煩給蕭煌奇,做點好事113F 06/24 19:38
Eide        : 糖漿出清,剩股神洗碗114F 06/24 19:39
giroro255   : 一堆人不看內文115F 06/24 19:39
raepopo     : 原來有這麼多沒有詳閱公開說明書能力的人116F 06/24 19:39
Solyo       : 跟著國家隊一起退出117F 06/24 19:39
aimgel      : 好多人不知道是視力還是腦子出問題118F 06/24 19:39
Ashand      : 股板不是有單就給推嗎 XD119F 06/24 19:39
BruceChen227: 46K護盤120F 06/24 19:39
apolloapollo: 蛤121F 06/24 19:39
Solyo       : 利空122F 06/24 19:39
Beantownfan : 笑死 2026還一堆文盲 XD123F 06/24 19:39
[圖]
kido183     : 國文課時數不能再減 一堆閱讀能力有問題125F 06/24 19:39
maimss      : 結果還是買一堆台積電XD126F 06/24 19:39
hsuanYue    : 國安基金99我QQ127F 06/24 19:39
yeadean     : 好好看一下內文128F 06/24 19:39
oxygen537   : 台灣果然文盲很多129F 06/24 19:39
zeon19841102: 四萬六護盤??130F 06/24 19:40
kjm1104     : 文盲131F 06/24 19:40
fbicba      : 都不會看內文就亂噴132F 06/24 19:40
maimss      : 所以股災就算真的來了,台積電還是首要133F 06/24 19:40
fireheart988: 超多文盲XDD 難怪一堆人賠錢134F 06/24 19:40
lucky466    : 國安要進場了嗎?995135F 06/24 19:40
m13579      : 很嗨的是糕點買一堆以為粿庵要進場嗎136F 06/24 19:40
TDKnight    : 再不進來要出事了救命137F 06/24 19:40
david850914 : 年化大概5%138F 06/24 19:40
Arkzeon     : 好可怕。現在ptt識字率已經大幅下降成這樣了139F 06/24 19:40
wwzziipp    : 傻子越來越多 糕點真的來了140F 06/24 19:40
w08445566   : 文盲141F 06/24 19:41
as3366700   : 明天六貸歐印!!!!142F 06/24 19:41
brella      : 可悲,內文什麼提到最近幾個交易日要護盤?143F 06/24 19:41
brella      : 才幾個字的新聞,都會看成這樣
brella      : 笑尿
onekoni     : 通常出場是漲一半的地方146F 06/24 19:42
onekoni     : 所以還有2萬要漲
yang0623    : 圍牆又壞掉了 八字輩亂竄148F 06/24 19:42
david3033   : 論短影音跟標題黨帶來的嚴重性:149F 06/24 19:43
demon2010   : 所以之前大跌有幾次就是國安砸的 一堆人還繼續跪謝150F 06/24 19:43
Arkzeon     : 長老這個解讀我喜歡。所謂的樂觀的人覺得還有半杯151F 06/24 19:43
Arkzeon     : 水要強姦我
brian41     : 不想看內文至少也問一下ai好嗎153F 06/24 19:43
Demia       : 4萬6別護了吧?還是其實國安基金也想撿鑽石?154F 06/24 19:43
lnonai      : 笑死 散戶給國安基金接盤155F 06/24 19:43
※ 編輯: ayachyan (61.230.11.182 臺灣), 06/24/2026 19:44:04
murray      : 文盲真的很多 真慘156F 06/24 19:44
distantblc  : 怎麼一堆看到國安基金就高潮的人157F 06/24 19:45
kano2525    : 怎麼一堆人不看內文就急著嘴?這麼急著告訴大家你不158F 06/24 19:45
kano2525    : 識字嗎?
me1inda     : ??? 扯160F 06/24 19:45
※ 編輯: ayachyan (61.230.11.182 臺灣), 06/24/2026 19:45:25
RickyRubio9 : 堪慮 是公布上一次護盤績效 一堆不看內文的…161F 06/24 19:45
edc59429    : 股市太高導致本版智障日漸增加162F 06/24 19:45
hhhhh11     : 說個笑話 一堆文盲163F 06/24 19:45
edc59429    : 還是先崩一趟恢復健康好164F 06/24 19:46
yuzuOuO     : 等等政府發現明明是發對帳單,奇怪怎麼護到盤了165F 06/24 19:46
neowfish    : 一堆87連文章都看不懂,超可悲166F 06/24 19:46
conquer1988 : 國安退場表示這盤不用護盤了 要噴了167F 06/24 19:46
h40217aiyd  : 太好了 跟著國家一起all in168F 06/24 19:46
Westzone    : 呵呵,難怪賠錢的人多,連內文都不看就開始罵169F 06/24 19:46
lme0929     : 股版快追上八卦版了嗎?170F 06/24 19:47
Kyameron    : 肯定護盤台積電 超爽滴171F 06/24 19:47
taiwanbbc   : 一堆不看內文的,錢真好賺172F 06/24 19:47
s87879961   : 有糖漿真好173F 06/24 19:48
zxcv820421  : 好多文盲174F 06/24 19:48
bonfferoni  : 蛤175F 06/24 19:48
winner1104  : 之前低點的時候不相信台積,現在噴到不要不要了,才176F 06/24 19:48
winner1104  : 想要把外資手上的"70%"買回來,白癡?
koi33000    : 看前幾樓就知道智障太多178F 06/24 19:48
doublecc    : 歐印179F 06/24 19:48
bvg2536452  : 推文快笑死180F 06/24 19:49
misthide    : 國安基金Portfolio: 2330 & Others181F 06/24 19:49
Subzero0000 : 這樣要護到6萬嗎182F 06/24 19:49
MediaPlayer : 台積買回來好啊,護國神山七成在外國人手上這樣對嗎183F 06/24 19:50
T19871124   : 錢太多不是這樣花的184F 06/24 19:50
fjtc12      : 出清了啦 賺翻了185F 06/24 19:50
david3033   : 一堆人看到國安基金就點進來推噓文了 超好笑186F 06/24 19:50
win8719     : 一堆人只看標體~就可以腦補劇情~真的一堆小說家187F 06/24 19:51
jack0216    : 一堆文盲難怪在吵牛奶188F 06/24 19:51
josephpu    : 有些推文真的好急 笑死189F 06/24 19:51
f19870421   : http://i.imgur.com/5AGvBFL.jpg190F 06/24 19:52
[圖]
xiahself    : 一堆人不看內文 已經售出了191F 06/24 19:52
s81048112   : 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192F 06/24 19:52
sorrow0206  : 廢物政府是多怕股市跌敗票193F 06/24 19:53
awcd30010   : 就政府讓我買不到便宜股票194F 06/24 19:54
kano2525    : 原來是海釣場,讓大家趁機把文盲加進黑名單195F 06/24 19:54
visadanny   : 蛤?連月線都沒破捏196F 06/24 19:54
ddog75      : 一群白癡有看內文嗎197F 06/24 19:55
POWERSERIES : 一堆不看內文的198F 06/24 19:55
CYL009      : 丸子 國安跑走了 大的藥來了 等你們死光國安再進來199F 06/24 19:55
CYL009      : 撿骨
s81048112   : 第一段都看不完 那群人真慘201F 06/24 19:55
Focus788    : 肯定只買台積電202F 06/24 19:55
money1943   : 46000護盤? 用眾人的錢炒股?203F 06/24 19:55
kilo7       : 四萬八護盤!!!204F 06/24 19:55
visadanny   : 喔 原來是要高割離席205F 06/24 19:55
macetyl     : 護個屁206F 06/24 19:55
nonono119   : 股版還一堆不看內文的 到底是網軍還是故意遮眼207F 06/24 19:56
win8719     : 我終於知道為何老蘇這類投顧不會被淘汰推文跟我說了208F 06/24 19:56
macetyl     : 不是出清嗎209F 06/24 19:56
edirene     : 好好笑,都不看內文的。210F 06/24 19:56
nonono119   : 明明是公告前次護盤退場狀況 還有人當成是進場護211F 06/24 19:56
hyscout     : 得證股版一堆文盲212F 06/24 19:56
denpa5566   : 護到5萬點好了213F 06/24 19:56
cophie      : 各位觀眾 四萬點護盤214F 06/24 19:56
gary82gary  : 這是Ai亂推文嗎?215F 06/24 19:57
littledoges : 888888 年底兩萬見216F 06/24 19:57
hyscout     : 連文章都不會看還跟人家炒股 笑死217F 06/24 19:57
riahserf    : 一堆不看內文 超好笑218F 06/24 19:58
a1684114    : 黑手進場護盤啦219F 06/24 19:58
brian3639   : 國安之星995220F 06/24 19:58
dbdudsorj   : 搶很快的完全是膝反射亂回221F 06/24 19:59
jack1042    : 政府根本就沒有要護盤 新聞標題自己亂寫222F 06/24 19:59
a26893997   : 笑死 一堆文盲看不懂中文是不是223F 06/24 19:59
carbooming  : 原來是糖漿在賣224F 06/24 19:59
sky121      : 文盲一堆 可憐225F 06/24 20:01
david4212   : 剛好黑單一堆只看標題的文盲226F 06/24 20:01
aaa80563    : 反觀227F 06/24 20:01
lucky466    : 該不會明天要護盤了吧228F 06/24 20:01
coveted     : 空軍沒人權229F 06/24 20:01
gunng       : 先看標題就知道留言有人在搞笑了230F 06/24 20:02
david4212   : 要嘛網軍要麼真文盲231F 06/24 20:02
allure1     : 一堆不看內文的都跑出來了232F 06/24 20:02
ama75128    : 沒要護拉  是要你跟說 割了你們多少錢233F 06/24 20:02
nocash      : 你終究還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234F 06/24 20:05
fbtm        : 還沒五萬當然要護盤235F 06/24 20:06
CCH2022     : 又是台積電,看了就倒彈236F 06/24 20:06
siki588     : 護個告趕237F 06/24 20:07
huk40199    : 笑死238F 06/24 20:07
oyaji5566   : 我們要做第二層思考,糖漿出完貨,那他就只能吃貨239F 06/24 20:07
oyaji5566   : 了是不是,繼續正5發大財
love50921   : 政府把國安企業買回來很好啊241F 06/24 20:07
insense     : 一堆人閱讀障礙?242F 06/24 20:07
lucky466    : 笑死,有黑手在怎麼跌243F 06/24 20:08
hklentop1   : 推文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欸…難怪新聞標題這麼好帶244F 06/24 20:08
hklentop1   : 風向
westmoney   : 原來這麼多人都不看內文的,是在…246F 06/24 20:11
zzzzzlss    : 看留言就知道政府愚民化 大成功247F 06/24 20:11
EIngXuan    : 統計一下這篇的文盲id248F 06/24 20:11
mazinger    : 現在護?249F 06/24 20:11
Lans1002    : 內文就是糖漿現在手上沒有任何持股了250F 06/24 20:12
fpso        : 99大同好噗好???嗚嗚嗚...995..251F 06/24 20:12
autoexecbat : 看這篇推文真的覺得一堆人賠錢確實有其原因252F 06/24 20:12
lepidoptera : 推文一堆機器人讀到關鍵字跳出自動回覆吧..XD253F 06/24 20:13
horun       : http://i.imgur.com/RsEAFOb.jpg254F 06/24 20:14
[圖]
asjh612     : 三小爛標 講的要進場護盤一樣255F 06/24 20:14
zpf2005     : 看完推文,我終於知道我在市場是賺誰的錢了256F 06/24 20:14
soundwin    : 救命啊257F 06/24 20:16
leo255112   : 4萬五護盤驕傲一輩子,外資提款機258F 06/24 20:16
justjalibo  : 不只推文有文盲 原po心得根本沒看新聞寫什麼259F 06/24 20:16
agvnol      : 這標題不錯 騙不少人260F 06/24 20:17
Senpaiosoooi: 看到關鍵字也太急笑死261F 06/24 20:17
lucky466    : 準備跟著喔印262F 06/24 20:17
ucs1        : 這什麼垃圾政府啊263F 06/24 20:19
a069275235  : 46043*0.9^13=11703  萬點保衛戰 可以護盤啦264F 06/24 20:19
awenracious : 四萬護盤265F 06/24 20:19
accock      : 賺爛了266F 06/24 20:20
bcismylove  : 水啦 護盤護到8萬267F 06/24 20:20
talesh35624 : 讚268F 06/24 20:20
yeh0416     : 推文高潮什麼269F 06/24 20:20
ndtoseooqd  : 那麼高護個鬼270F 06/24 20:20
hibemi776   : 看不懂中文也能進股市?271F 06/24 20:21
eierom      : 欸….內文看一下 他是說護盤任務結束要在不影響市272F 06/24 20:21
eierom      : 場的狀況下出貨
leo255112   : 島國雙璧: 股市、房市274F 06/24 20:21
hibemi776   : 就沒要護,一堆看不懂,笑死275F 06/24 20:21
barryliou01 : 看內文好嗎 人家是公開買了什麼而已276F 06/24 20:22
eierom      : 該不會這幾天跌是糖漿在出貨吧=_=277F 06/24 20:22
albertk1kil : 45000點護盤@@278F 06/24 20:22
albertk1kil : 怎麼輸
albertk1kil : 抱歉看了標題就回覆了@@這標題真糟糕
nisi0773    :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發文寫心得的人根本沒看內文281F 06/24 20:23
albertk1kil : 看來這兩天跌是國安基金再賣股票282F 06/24 20:24
s8900117    : 尼瑪 四萬虎你個283F 06/24 20:25
jieen0604   : 大家都是來賺錢的284F 06/24 20:26
lion198     : 四萬八護盤285F 06/24 20:26
korgh413    : 先不要捏286F 06/24 20:27
jieen0604   : 拍謝啦,沒看內文287F 06/24 20:27
kobe222     : 很多人都不看內文的嗎??288F 06/24 20:27
Kaken       : 例行委員會議而已 標題真的是隨便下捏 XDD289F 06/24 20:28
dearevan    : 太早290F 06/24 20:29
kducky      : 7/13都多久了291F 06/24 20:29
tingover    : 蛤??292F 06/24 20:29
tingover    : 這波是要到三萬喔不要嚇我
albertk1kil : 大家只看到7/13號國安基金要開會就以為要護盤了,294F 06/24 20:30
albertk1kil : 可能連標題都沒看完
a1215000    : 推文可知台股不識字韭菜很多296F 06/24 20:30
imba789     : 蛤?297F 06/24 20:32
albertk1kil :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標題看成「7/13國安基金例行會298F 06/24 20:32
albertk1kil : 議,第九次護盤可能性曝光」,腦子真的會自動腦補
albertk1kil : 真可怕
yiton0714   : 前面幾則留言只想留自己想講的 完全跟內文無關 好可301F 06/24 20:32
yiton0714   : 憐
s910612     : 前幾樓是什麼快樂寶貝?303F 06/24 20:32
kenny0317   : 他是要報告上次護盤的一些細節……內文不看是怎樣304F 06/24 20:32
kenny0317   : (雖然趁這時進場接台積電也不錯)
[圖]
hanhan0427  : 帶風向307F 06/24 20:33
a3225737    : 笑死 難怪一堆新聞這麼好帶風向 根本沒管內文308F 06/24 20:33
rfireptt    : 這麼多文盲喔?哪裡說要護盤了309F 06/24 20:33
blue168526  : 內文不看就急著展現自己的愚蠢,可憐310F 06/24 20:35
eierom      : 難怪一些媒體直接標題帶風向,真的很好洗311F 06/24 20:36
taro0116lo  : 7/13真白癡312F 06/24 20:37
cc711       : ============標題真糟糕,一堆人中招==============313F 06/24 20:37
JACC        : 沒有要護盤啊 各位怎麼了314F 06/24 20:38
M2Z588      : 水,大管水來了!!帳面獲利又要翻倍了!!!315F 06/24 20:38
Mic23       : 文盲很多,不看內文耍嘴秋。316F 06/24 20:39
x8931139    : 4萬5護盤317F 06/24 20:40
s77329      : 快選舉了不能崩啊318F 06/24 20:40
OrangePest  : 46000還在護盤319F 06/24 20:41
jimmy8308   : 一堆文盲320F 06/24 20:42
oxoxx       : 這裏雖然很不看好國安基金,但每次進場幾乎都是獲321F 06/24 20:42
oxoxx       : 利了結
clairehao   : 那個46000捏 本益比都用50 100喔323F 06/24 20:44
whitedeath  : 國安大哥99華邦324F 06/24 20:44
wensjeng23  : 智障網軍不看文就別推文浪費網路資源....325F 06/24 20:45
iverson414  : 4萬6護三小盤,政府都沒人監督了326F 06/24 20:45
sexybox     : 笑死327F 06/24 20:46
u9596g12    : 護盤 (X) 想賺錢(O)_  講很多次了 人家是要賺錢328F 06/24 20:47
SAKIEr      : 要出貨了吧329F 06/24 20:47
clairehao   : 只是報告狀況 目前還沒講 標題真的很誤導330F 06/24 20:48
popptt      : 笑死,選舉砸錢砸我們人民自己的錢哈哈哈,選舉零成331F 06/24 20:48
popptt      : 本好爽
XseraphimX  : 護盤?????4萬多點耶大哥333F 06/24 20:48
linkmusic   : 高點護盤救槓仔啊334F 06/24 20:50
CA7KL42     : 4萬6護個鳥335F 06/24 20:50
pocketer    : 台灣人容易被洗腦帶風向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標題下336F 06/24 20:50
pocketer    : 的好,一堆人乖乖上車
GRR         : 護盤救選情338F 06/24 20:51
lucky466    : 難怪夜盤噴了339F 06/24 20:51
pocketer    : 況且推文一堆人提醒,還是一群人被標題騙了340F 06/24 20:52
nylecaleb   : 標題一點問題都沒有,有問題的是你的腦子341F 06/24 20:52
karting     : 一堆白痴中文能力有問題嗎342F 06/24 20:53
keigo800004 : 翻譯:國安基金護盤的股票,獲利入袋!343F 06/24 20:54
drinkmuffin : 護盤(X)政府想撿鑽石(O)344F 06/24 20:54
justjalibo  : 樓上沒看內文(o)345F 06/24 20:57
jimmyclark  : 有的人很急 看見關鍵字就....346F 06/24 20:57
m50205811   : 國安:小兒適可而止 乖乖做多347F 06/24 20:58
biojo       : 一堆不看內文就開酸。是公布護盤個股名單348F 06/24 20:59
ly102530    : 四萬六護盤 笑死349F 06/24 20:59
cerwvk      : 政府要對股市下跌負責.   這麼愛放話.350F 06/24 21:00
light61010  : 一堆不看內文 是去年4月的進場持股要公布好嗎351F 06/24 21:00
ly102530    : 公布上次 順便偷進場接盤352F 06/24 21:02
hzs6111     : 洗風向的不EY~~353F 06/24 21:03
SQOneal     : 拜託至少跌破季線再進來護盤 先把貪狗一棒帶走354F 06/24 21:04
justdoit    : 不看內文的才是讓人笑死355F 06/24 21:04
ctes940008  : 四萬五護盤356F 06/24 21:07
ctes940008  : 這個推文出現幾次
kakain      : 創新高的時候護盤?台股有什麼不能跌的理由嗎?358F 06/24 21:09
jasop       : 這次穩了嗎 該護就護359F 06/24 21:09
a3225737    : ==============看內文好嗎 各位===================360F 06/24 21:10
emp789456   : 4萬6護盤,蛤?認真?361F 06/24 21:10
aweara      : 知道國安基金機制的 不要解釋 這篇可以抓亂源帳號362F 06/24 21:10
aweara      : 機器人帳號 或是對岸的帳號
iphone9C    : 標題殺人,果然是記者364F 06/24 21:11
netnetvip   : 要護盤了嗎365F 06/24 21:11
aweara      : 知道國安基金機制的 不要出來解釋366F 06/24 21:11
madeinheaven: 台股市場很畸形 一定會護盤的367F 06/24 21:12
yy222499    : 糖漿是來賺錢的 誰跟你護盤368F 06/24 21:13
qoop3       : 好的369F 06/24 21:13
agoodlife   : 第八次光台積電就買那麼多370F 06/24 21:14
agoodlife   : 第九次竟然總共只有112?
ter2788     : 四萬護盤 厲害了372F 06/24 21:15
ric3        : 有沒有對岸帳號我不知道。但是好幾個青鳥大佬的帳373F 06/24 21:15
ric3        : 號倒是跑進來了..
ama75128    : 現在的人都不看內文嗎 只看標題就看完了375F 06/24 21:16
cancerho    : 好多眼瞎的韭菜376F 06/24 21:16
htc10       : 是抄底還是護盤?377F 06/24 21:20
WeiRaymond  : 看一下內文吧378F 06/24 21:20
OrangePlusXD: 又要殺積了嗎379F 06/24 21:21
evaq        : 這什麼垃圾帶風向心得 內文是說去要公佈去年買的個380F 06/24 21:22
evaq        : 股 國安早就賣光了
YEN2006     : 字都看不懂 活該賠錢 哈哈哈382F 06/24 21:22
bunjie      : 高割離席383F 06/24 21:22
zeus7668    : 原來上一波才122.5E 喊的3000E咧384F 06/24 21:22
shumann1810 : 又不是現在護盤385F 06/24 21:24
DouglasT    : 這次要99誰啊?386F 06/24 21:24
nylecaleb   : 先99很多人的腦子比較重要387F 06/24 21:28
TCPai       : 蛤??? 46000護盤???388F 06/24 21:29
k13223344   : 識字不犯法吧,怎麼這麼多人不看字的389F 06/24 21:29
yunf        : 是吧390F 06/24 21:33
asas123sdsa : 差不多3萬點進場391F 06/24 21:33
yunf        : #1fx9aHj3392F 06/24 21:34
[新聞] 「大賣空」貝瑞重押半導體崩盤 稱費半終將「跌回原型」 - Stock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trumpet999 原文標題:「大賣空」貝瑞重押半導體崩盤 稱費半終將「跌回原型」 原文連結: 發布時間: 2026-04-25 11:12 記者署名: 編輯劉忠勇 原文內容: 費城半導體指數創下18日連漲紀錄之際,上
a0921387223 : 4萬多點 護盤 太不要臉了吧393F 06/24 21:35
pudge       : 先99標題黨394F 06/24 21:35
fishouse    : 4萬點護盤  有病395F 06/24 21:36
bolovema    : 跟著感冒糖漿買準沒錯396F 06/24 21:37
Paulsic     : 是不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有人先知道397F 06/24 21:38
KarlMarx    : 讀書犯法嗎?哪來那麼多不看內文的盲人?398F 06/24 21:40
adsl33394   : 難怪跟股版作對可以賺錢 一堆人連字都不認識399F 06/24 21:42
hihi29      : 太扯 這個政府正事不幹 只想炒股400F 06/24 21:42
ifgh        : 有錢大家賺401F 06/24 21:45
isaian      : 請問這是股板嗎?怎麼一堆文盲!402F 06/24 21:46
ckcck       : 四萬要護盤嗎403F 06/24 21:46
marknm      : 這是自由市場嗎?404F 06/24 21:47
faultless   : 快5萬點是護殺小盤405F 06/24 21:49
handsomeburg: 一堆閱讀能力不足406F 06/24 21:49
basicnet    : 現在才知道這麼多人連文字和數字都不會看407F 06/24 21:50
basicnet    : 文盲韭菜
ilutc       : 太誇張了吧 都四萬六了 還..........一堆標題黨409F 06/24 22:00
jay667788   : 文字都不會看也能買股票嗎410F 06/24 22:00
ekalashi    : 不看文章的一堆,又沒說要護盤411F 06/24 22:05
shouki5211  : 喔幹會笑死 明明就在講上次買了什麼412F 06/24 22:09
shouki5211  : 一堆人在這樣要護盤喔?
v7q4        : 高點護個屌盤414F 06/24 22:11
haver       : 要看選舉風頭如何才會決定要不要護415F 06/24 22:12
eierom      : 這不是護盤= =…在壓低補416F 06/24 22:13
eierom      : 回錯篇,你們要看內文啦 天啊
ghytrfvbnmju: 笑死 可以抓到一堆機器人 趁機送黑名單418F 06/24 22:18
Verve       : 文盲(x) 關鍵字柵欄仔(o)419F 06/24 22:25
a11011788   : 國安基金來啦420F 06/24 22:27
SkySwimmer  : 笑死 機器人大軍421F 06/24 22:29
david4212   : 這篇真的海釣場 一堆在那邊護盤的文盲黑一黑直接422F 06/24 22:29
david4212   : 少一半
d147258     : 連發文者的心得也能文不對題,這是啥小?424F 06/24 22:30
tonbolin    : 這篇是很好的閱讀測驗425F 06/24 22:30
alen831013  : 上熱門就是這樣,一堆蛆都從糞坑爬出來噓426F 06/24 22:33
fatb        : 是不是太故意了 看到標題就高潮==427F 06/24 22:34
HAHAHUNG    : 護盤(X)嘎死小兒空單(O)428F 06/24 22:38
Evonn       : 看來又有文盲或不看內文的目洨,都說已完成429F 06/24 22:39
hotrain13   : 一堆人不看內文的?430F 06/24 22:39
small28     : 笑死431F 06/24 22:44
flyaway86   : 國安基金釣出不少文盲432F 06/24 22:44
asws0808    : 99記憶體433F 06/24 22:44
g0428168    : 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 難怪只能當韭菜434F 06/24 22:47
shakesper   : 護一下房市好嗎 國安基金先把空房都買下來435F 06/24 22:48
xcgt2003    : 讀書犯法的一篇推文 快肖死436F 06/24 22:51
blackdeacon : 好好笑一堆不看內文,離場多久了,看錯的人還有分437F 06/24 22:54
blackdeacon : 不同派別
k6870       : 現在不過是1995年的6500點而已,離高點還遠的很439F 06/24 22:58
nightmeteor : 感謝這篇 剛好讓我用來補足一堆黑名單440F 06/24 22:59
wa782653    : 護盤==441F 06/24 23:01
ManiaX      : 傻逼真多,到底多反政府,可憐442F 06/24 23:01
apple840622 : 笑死 前面幾樓有夠急 字都不看443F 06/24 23:02
FiveSix911  : 護盤(X) 抄底(O)444F 06/24 23:08
sd131420    : 唉,股市太熱,一堆八卦來的病人445F 06/24 23:09
notea       : 不是要亮對帳單而已嗎446F 06/24 23:15
linhow1997  : 一堆白癡 文章在說上次護盤的持股出售完畢447F 06/24 23:17
c94dk40204  : XDDDD  這根本搞笑 台灣獨有的448F 06/24 23:19
baychi999   : 4萬6護盤發年中激勵獎金給大家 暖哭449F 06/24 23:20
seeuintheday: 一堆文盲賠錢韭菜 建議退出股市轉定存450F 06/24 23:22
seeuintheday: 符合82法則 大部分文盲繳學費給剩下2成
wtfconk     : 四萬六要護個鬼呀?要不要看一下去年這個時候才多少452F 06/24 23:23
wtfconk     : …
seeuintheday: 抓到了 樓上文盲454F 06/24 23:24
sunshiny527 : 一堆文盲455F 06/24 23:35
KH8019      : 年底有重要的事不意外456F 06/24 23:36
a3413ll     : 六千再來好嗎==457F 06/24 23:55
h311013     : 這波賺爛,抽水了各位458F 06/24 23:58
popgsct     : 看到推文嚇死了 原來台灣還有那麼多文盲459F 06/24 23:58
adolph666   : 畢竟股市過熱 無腦的韭菜都進來了460F 06/25 00:01
ccjj8       : 炒股基金進場461F 06/25 00:03
alen831013  : 進什麼場 讀書犯法嗎462F 06/25 00:06
hjs06       : 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活該賠錢463F 06/25 00:13
bignoob     : 歡迎來到ptt文盲版464F 06/25 00:15
prodd       : 推文一堆不識字的快笑死465F 06/25 00:17
lluunnaa    : 關鍵字:出售完畢466F 06/25 00:22
rock0807    : 原來是你在賣467F 06/25 00:25
padye       : 糖漿倒下去,黑名單都浮出來了468F 06/25 00:31
how870927   : ....把這篇理解成高點護盤的建議退出股市469F 06/25 00:47
EIKD        : 都不看內文了嗎470F 06/25 00:51
NPID        : ptt可識字大賽471F 06/25 00:54
xylinum     : 4萬點護個屁472F 06/25 00:54
babyMclaren : 一堆文盲說別人文盲473F 06/25 00:57
sharmans    : 這麼高 護三小474F 06/25 01:01
kanehhh     : 國安護盤背後是整個投信官股以及政府基金會參考的決475F 06/25 01:31
kanehhh     : 策行動
yayaya9487  : 文盲網軍真多477F 06/25 01:31
pugy77      : 可以這樣搞的喔478F 06/25 01:55
e44444      : ptt是不是除了老人只剩下網軍啊479F 06/25 02:06
ruby00514   : 看到關鍵字直接瘋狂高潮 到底是文盲還網軍?480F 06/25 02:06
ruby00514   : 關鍵字設定國安基金大概就開始洗護盤 笑死
phyu        : 推文一堆不識字的,可悲啊!482F 06/25 02:26
jack90352   : 4萬多點護個懶覺,你乾脆直接說要進場做多賺錢算了483F 06/25 02:28
jack90352   : 吧
jack90352   : 喔幹,什麼懶覺標題
KKZO        : 笑死 一堆沒看內文的486F 06/25 06:39
eemail      : 真的一堆獨立思考的,自講自的內文都不用看487F 06/25 06:45
bearq258    : 立法院是台灣亂源488F 06/25 06:47
n555123     : 例行會議也在報什麼意思,就不可能修正5%護盤489F 06/25 06:58
KKZO        : 一口氣封了一堆沒腦的490F 06/25 06:59
KKZO        : 不是網軍就是義務教育的漏網之魚
a96316      : 這串真驚人492F 06/25 07:16
eddy13      : 這次賺多少出場呀?493F 06/25 07:18
xxpin       : 史上最高 帶頭保護494F 06/25 07:57
hentor      : 為什麼有人急到內文都不看就發言?495F 06/25 08:13
ken86084    : 這真的跟護盤的初衷很不一樣.....496F 06/25 08:13
u48652004   : 出清後可以公開,然後立委會去查有沒有官員藉此獲利497F 06/25 08:22
Mic23       : 文盲網軍真多498F 06/25 08:22
hrml        : 怎麼一堆智障文盲499F 06/25 08:51
Klauhal     : 黑名單大進補500F 06/25 09:03
MoneyDay5566: 崩到7/13501F 06/25 11:11
ysy2003     : 現在趨勢 早就一堆人只看得到自己賺多少 其他誰講502F 06/25 12:38
ysy2003     : 了什麼 都看不進去 只會噴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