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0 22:06:27
看板 NSwitch
作者 標題 [閒聊] 近期公佈登錄任天堂平台遊戲匯總
時間 Wed Jun 10 11:10:58 2026
只先算26年內的。
‧ 任天堂發行
26/06/09 異度神劍終極版-S2E
26/06/25 星際火狐(重製)
26/07/02 節奏天國:奇蹟之星
26/07/16 健身拳擊3-S2E
26/07/23 斯普拉遁:塗擊隊
26/07/30 異度神劍2-S2E
26/08 寶可夢Pokopia/擴充季票
26/09/17 聖火降魔錄:萬縷千絲
26/10/22 SwitchSport:Resort
26/12/03 異度神劍3-S2E
26 薩爾達傳說:時之笛(重製)
以下第三方如果不是最近公佈日期的就略過,只看最近公佈的。
‧ 第三方獨佔
26/09/03 軌道雙子星
26/09/24 德比競馬2
26/10/29 凱蒂貓派對樂園
26/夏 The Duckbloods(封測)
26 Beyond the Dark:Nightwatch
‧ 第三方跨平台
26/08/04 BigWalk
26/08/20 命運石之門 Re:Boot
26/09/10 東方紅魔鄉:新典
26/09/24 Hot Wheels Infinite Rush
26/09/26 鬼武者 Way of the Sword
26/09/29 麥塊地下城2
26/10/01 雷射超人:傳奇重述
26/10/01 真三國無雙2 With 猛將傳 重製
26/10/15 永恆傳奇重製
26/10/22 FF:Resonance
26/10/23 航海王:海洋盛宴
26/10/23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4 2026
26/11/03 哥吉拉:毀滅所有怪獸 重製版
16/12/03 DQ怪物仙境4
26/冬 信長之野望:飛翔
26 惡魔城:貝爾蒙特的詛咒
26 咒術迴戰 激鬥:倖存潮汐
‧ 第三方舊作移植
26/06/23 惡魔獵人5終極版
26/08/06 P的謊言完全版
26/09/03 臥龍:蒼天殞落
26/10/08 地球防衛軍5
26/10/09 龍族教義2黑暗再臨
26/11/12 暗喻幻想
26/秋 墮落之王2
26/冬 地球防衛軍6
26 劍星
我覺得這次直面會熱鬧歸熱鬧,但本家的東西有點少,
去年8月雖然體量小好歹有個輪椅籃球,今年8月目前還是放空,
然後11跟12月目前只能擇一塞時之笛重製,另一個月還是沒東西,
去年可是兩個月擠三作。
DLC跟S2E更新方面今年4、5月空過,9到11月目前也沒安排,
本來還想說會再多看到1、2個未公布的新作,
雖然知道後續還有追加公佈的可能性,
但是又覺得這大概代表又要toDay連發沒直面會了……OTZ
說歸說不過已經玩不完了就是。
為什麼我的朋友收集島上兩儀夫婦對對方都沒興趣跑去想NTR命運石之門的角色啊……
--
http://i.imgur.com/NPOsw0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6.247.41.65 (日本)
※ 作者: TED781120 2026-06-10 11:10:58
※ 文章代碼(AID): #1gADN5x2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1061061.A.EC2.html
推 : 本家火狐、節奏天國、突擊隊已經塞爆7月了,不知道為什麼1F 06/10 11:15
→ : 刻意把8月空下來
→ : 刻意把8月空下來
推 : 只有暗喻幻想獨自面對11月的世界3F 06/10 11:17
推 : 三廠不知道有沒有不是鑰匙卡的,我只收實體片,只要不是4F 06/10 11:17
→ : 鑰匙卡我都願意買來支持
→ : 鑰匙卡我都願意買來支持
推 : 惡魔城日期不算確定喔?6F 06/10 11:17
推 : 這樣本家內容算少嗎?7F 06/10 11:17
→ : 我零紅蝶到現在還沒玩完。。。8F 06/10 11:18
→ : 只玩本家新作應該都只能求通關,三廠就買來放
→ : 只玩本家新作應該都只能求通關,三廠就買來放
推 : 推 目標是聖火降魔錄 可是還有時之笛 劍星女主好正XD10F 06/10 11:31
→ : 惡魔城日期確定的是其它平台,Switch是標2026年內。11F 06/10 11:37
→ : 本家少不少是看跟誰比,跟PS比肯定多,但跟任天堂自己
→ : 過去一年比是出現了不少發售空窗期。
→ : 本家少不少是看跟誰比,跟PS比肯定多,但跟任天堂自己
→ : 過去一年比是出現了不少發售空窗期。
推 : 8月空的太不自然了 一定有大的要來了14F 06/10 11:41
→ : p謊傳聞不是鑰匙卡15F 06/10 11:45
→ : To 4F
→ : To 4F
推 : 咦沒有Relink嗎?17F 06/10 12:02
→ : ReIink不是最近公佈的,老早在發售列表上了。18F 06/10 12:09
推 : 媽的,劍星,總算是等到了啊啊啊,不知道跑不跑得動就19F 06/10 12:17
→ : 是
→ : 是
推 : 這時間點了8月不會有啥大的啦,就把塗擊隊當提早發表早點賺21F 06/10 12:22
→ : 暑假錢就好
→ : 暑假錢就好
![[圖]](https://i.imgur.com/SDHOTIeh.jpeg)
推 : 推TK大,真男人! XD25F 06/10 13:01
→ : 去年輪椅籃球,前年是笑臉男,8月以往的確是就算有遊26F 06/10 13:02
→ : 戲也是小型作品。
→ : 我也只是覺得過去一年塞那麼滿,突然今年空窗期變多覺
→ : 得奇怪而已。
→ : 戲也是小型作品。
→ : 我也只是覺得過去一年塞那麼滿,突然今年空窗期變多覺
→ : 得奇怪而已。
→ : 也有可能八月的是today突襲發表30F 06/10 13:06
推 : 八月鴨血吧,測完馬上上架XD31F 06/10 13:07
推 : 過去一年塞那麼滿? 有嗎? 你只是指本家? 三廠去年很弱32F 06/10 13:08
→ : 耶,看這次ND,今年到明年初的豪華不少。
→ : 11的空窗是非戰之罪,每個平台都嘛空窗,GTA6一走出門
→ : ,四面環顧看不到對手。
→ : 耶,看這次ND,今年到明年初的豪華不少。
→ : 11的空窗是非戰之罪,每個平台都嘛空窗,GTA6一走出門
→ : ,四面環顧看不到對手。
推 : 三廠這次塞很滿36F 06/10 13:16
→ : 我上面一直都是講本家啊,你在說什麼呢。37F 06/10 13:21
→ : GTA6 99.99%不會上Switch2,不可能為了它一個遊戲都不
→ : 丟,那才叫自殺,反倒是應該要有個完全不同受眾類型的
→ : 遊戲過去維持一定熱度。
→ : 哪怕GTA6第一天就賣出2000萬套,屆時也有成千上萬任系
→ : 玩家是沒興趣的,總該給點東西。
→ : GTA6 99.99%不會上Switch2,不可能為了它一個遊戲都不
→ : 丟,那才叫自殺,反倒是應該要有個完全不同受眾類型的
→ : 遊戲過去維持一定熱度。
→ : 哪怕GTA6第一天就賣出2000萬套,屆時也有成千上萬任系
→ : 玩家是沒興趣的,總該給點東西。
→ : 其實全新的遊戲就4款,也就sport沒公布過43F 06/10 13:29
→ : 其他不是擴充就是重製,所以比較沒新鮮感吧
→ : 喔對還有異度新作,不在26所以你沒列
→ : 其他不是擴充就是重製,所以比較沒新鮮感吧
→ : 喔對還有異度新作,不在26所以你沒列
推 : 就 八月本來就不一定有本家遊戲,甚至回去翻NS紀錄的話八月46F 06/10 13:39
→ : 跳過的還比較多,只是老任通常7-9月會拿出幾個遊戲可能就產
→ : 生每個月都有的印象
→ : 還有12月也是,常常有人在期待老任12月會藏了什麼年末王牌
→ : ,但明明老任前幾年幾乎都是9-11月遊戲發一發12月就準備放
→ : 假了XD
→ : 跳過的還比較多,只是老任通常7-9月會拿出幾個遊戲可能就產
→ : 生每個月都有的印象
→ : 還有12月也是,常常有人在期待老任12月會藏了什麼年末王牌
→ : ,但明明老任前幾年幾乎都是9-11月遊戲發一發12月就準備放
→ : 假了XD
→ : 時之笛要看情況,如果是重啟不是重製的話也可以當新作52F 06/10 13:51
→ : 看,畢竟時之笛強是強在它是「第一個範本」,當年時之
→ : 笛的創新點放到今天已經不夠看了。
→ : SwitchSport之前其實也是在爆料範圍內,只是爆料人說
→ : 看,畢竟時之笛強是強在它是「第一個範本」,當年時之
→ : 笛的創新點放到今天已經不夠看了。
→ : SwitchSport之前其實也是在爆料範圍內,只是爆料人說
推 : 這樣還有叫有點少!?56F 06/10 13:55
→ : 不確定是S2E還是新作,昨天算證實是新作了,因此被爆57F 06/10 13:55
→ : 料後本家新作確實缺乏新鮮感,沒被爆料的異度4偏偏又
→ : 擺明年。
→ : 料後本家新作確實缺乏新鮮感,沒被爆料的異度4偏偏又
→ : 擺明年。
推 : 卡比今年沒作品 比較意外60F 06/10 13:57
→ : 不過黃昏之血這麼重要的合作應該可以讓本家退讓佔掉一61F 06/10 13:57
→ : 個月,又不該推戰友去撞GTA,搞不好就是放12月檔期了
→ : 。
→ : 只是這樣時之笛就得去擠11月了。
→ : 個月,又不該推戰友去撞GTA,搞不好就是放12月檔期了
→ : 。
→ : 只是這樣時之笛就得去擠11月了。
推 : 終於,有買Switch 2的動力了!!!65F 06/10 14:14
→ : 阿我漏了哥吉拉!66F 06/10 14:16
※ 編輯: TED781120 (186.247.41.65 日本), 06/10/2026 14:17:04推 : 王國之心10/867F 06/10 15:09
→ : 每個月一款本家還叫少?怎不去隔壁看看68F 06/10 15:51
推 : 時之笛老任官宣確實都沒列出Remake,3DS版還會列3DS69F 06/10 16:08
→ : 推特上也是講重生,影片的少年林克一開始就有三角力
→ : 這些細節推特已經有薩迷又在研究了XDDD
→ : 推特上也是講重生,影片的少年林克一開始就有三角力
→ : 這些細節推特已經有薩迷又在研究了XDDD
推 : 因為對任天堂是超高標準,一個月一款遊戲還是少,要三款72F 06/10 16:10
→ : 時之笛一定十一月推出,因為當年也是這個月份推出,73F 06/10 16:10
→ : 老任根本不會擔心撞期GTA6,因為平台完全不同啊...
→ : 老任就是想在聖誕節前推出同捆來促銷NS2,感覺是如此
→ : 因為那一年的王淚+限定機,絕對有嘗到紅利吧!
→ : 出了那麼多限定同捆機,老任一定知道哪款銷售基礎高
→ : 老任根本不會擔心撞期GTA6,因為平台完全不同啊...
→ : 老任就是想在聖誕節前推出同捆來促銷NS2,感覺是如此
→ : 因為那一年的王淚+限定機,絕對有嘗到紅利吧!
→ : 出了那麼多限定同捆機,老任一定知道哪款銷售基礎高
→ : 到底為啥覺得遊戲少,跟隔壁棚兩個比多很多吧?78F 06/10 16:22
推 : 年底的感恩節-聖誕節商戰,一定會壓本家遊戲,ND沒放時間的就79F 06/10 16:22
→ : 時之笛
→ : 時之笛
→ : 無論本文還是推文,我不都說了是跟任天堂自家比嗎,而81F 06/10 16:22
→ : 且還是跟過去一年比。
→ : 且還是跟過去一年比。
→ : 不覺得少 塞體量小的遊戲沒比較好83F 06/10 16:24
→ : 任天堂我不覺得會擔心跟GTA6撞期,反而我覺得任天堂怕84F 06/10 16:25
→ : 的是第三方都怕跟GTA6撞期所以不出遊戲,這樣11月的第
→ : 三方待發售列表會極度冷清。這反而讓任天堂必須在11月
→ : 要有本家遊戲鎮場才行。
→ : 光是現,在日任的Switch2待發售軟體清單,11月就只剩
→ : 一個獨立遊戲跟暗喻幻想了,頂多加個已公佈但還沒上列
→ : 表的哥吉拉大亂鬥重製。
→ : 的是第三方都怕跟GTA6撞期所以不出遊戲,這樣11月的第
→ : 三方待發售列表會極度冷清。這反而讓任天堂必須在11月
→ : 要有本家遊戲鎮場才行。
→ : 光是現,在日任的Switch2待發售軟體清單,11月就只剩
→ : 一個獨立遊戲跟暗喻幻想了,頂多加個已公佈但還沒上列
→ : 表的哥吉拉大亂鬥重製。
推 : 11月上強碰GTA,沒人想要吧91F 06/10 16:29
→ : 所以當第三方都避讓的情況下就該本家出來鎮場子了……92F 06/10 16:30
推 : P謊之前本篇全成就了,不過DLC還沒買,如果不是鑰匙卡會93F 06/10 16:33
→ : 買來蒐藏順便打DLC,好遊戲
→ : 買來蒐藏順便打DLC,好遊戲
→ : 時之笛一定是十一月的感恩節商戰,不然就十月底95F 06/10 16:33
→ : 20/23/24這三年的12月,任天堂都是空下來
→ : 而十一月大多放主打,比如說寶可夢就佔了三次十一月
→ : 12月最強的就大亂鬥跟XB2,但那是17/18年遊戲盡出,
→ : 所以這兩片只能放到12月出
→ : 20/23/24這三年的12月,任天堂都是空下來
→ : 而十一月大多放主打,比如說寶可夢就佔了三次十一月
→ : 12月最強的就大亂鬥跟XB2,但那是17/18年遊戲盡出,
→ : 所以這兩片只能放到12月出
推 : 稍微查一下NS的歷年陣容,8月的確好幾年都空過,有出遊戲100F 06/10 16:42
→ : 的話也都是比較偏中小型的,例如卡比美食節、笑臉男這種
→ : ,唯一可能算比較大的就異界鎖鏈吧
→ : 的話也都是比較偏中小型的,例如卡比美食節、笑臉男這種
→ : ,唯一可能算比較大的就異界鎖鏈吧
→ : 八月就日本的暑假,所以遊戲先在七月出103F 06/10 16:45
推 : 又不能睡覺了104F 06/10 16:49
→ : 主要我是只跟去年比,因為與Switch第一年相比,Switch105F 06/10 16:55
→ : 2的首年有明顯提高第一方發行頻率,我本來預期第二年
→ : 會維持這個頻率,雖說就算第二年起降低頻率也無可厚非
→ : 就是了。
→ : 2的首年有明顯提高第一方發行頻率,我本來預期第二年
→ : 會維持這個頻率,雖說就算第二年起降低頻率也無可厚非
→ : 就是了。
推 : 九月還有一場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109F 06/10 17:13
→ : 硬要說的話,我還真擔心九月沒直面會然後都丟toDay…110F 06/10 17:14
→ : …
→ : …
推 : 目前除了時間不夠玩好像沒什麼問題112F 06/10 17:18
→ : 一個月1款都玩不完了 加其他平台接下來每個月要買3113F 06/10 17:25
→ : ~4款...
→ : ~4款...
推 : 以ND這次發布的陣容,年底全球銷量破3000萬台也不無可能115F 06/10 18:13
→ : !?如果還有9月ND的話
→ : !?如果還有9月ND的話
→ : 年底破三千萬很正常,前九個月就破一千九百萬,剩下117F 06/10 18:34
→ : 半年甚至還包含年底,破三千萬應該是確定的
→ : 哦,不是剩半年,是剩九個月,所以這九個月賣破一千
→ : 一百萬很合理
→ : 半年甚至還包含年底,破三千萬應該是確定的
→ : 哦,不是剩半年,是剩九個月,所以這九個月賣破一千
→ : 一百萬很合理
→ : 阿,就算是按照任天堂的保守預估,本財年到12/31出貨121F 06/10 18:37
→ : 本就至少會有1300萬台的。
→ : 所以及格線起碼3300萬台,如果真的到時候才到3000萬那
→ : 古川得道歉了。
→ : 本就至少會有1300萬台的。
→ : 所以及格線起碼3300萬台,如果真的到時候才到3000萬那
→ : 古川得道歉了。
推 : NS2光是能上那麼多第三方的大作就很猛了,雖然畫質差一點,125F 06/10 18:45
→ : 但以便利性來說,很有機會吃掉部份PS的市場,而且現在遊戲開
→ : 放時間都很長,沒本家遊戲時還有第三方可以玩。
→ : 但以便利性來說,很有機會吃掉部份PS的市場,而且現在遊戲開
→ : 放時間都很長,沒本家遊戲時還有第三方可以玩。
推 : 關鍵在歐美啊 NS2在日本是沒對手了 但歐美PS/XB強 NS2相對128F 06/10 21:40
→ : 占不到什麼上風 首發熱潮後卻低於預期(老任自己說的)的歐
→ : 美市場怎麼拉抬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 : 占不到什麼上風 首發熱潮後卻低於預期(老任自己說的)的歐
→ : 美市場怎麼拉抬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
※ 看板: Switch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1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