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bake088 轉寄自 ptt2.cc 更新時間: 2011-10-01 09:49:12
看板 HPchat
作者 lucier (珞珞子)
標題 [AKB ] 23rd PV
時間 Thu Sep 29 23:16:41 2011


話說風が吹いている這張
現在才發現是全程棚內耶,而且單一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4MzMyNTg0.html

所以低成本還是有低成本的拍法嘛....
希望下一張不要再紅包場路線了(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18.169.165.75
Hanabiayu   :聽說這是dance ver.~~                            推1F 09/29 23:20
lucier      :真糟糕,拍得比早安的全力版還要好...             推2F 09/29 23:25
Raimu       :這是dance ver.                                  推3F 09/29 23:31
Raimu       :因為是為震災寫的歌曲  正式版估計也不會太華麗吧  推
foxy0311    :秋元康的詞真的是太厲害了...                     推5F 09/30 00:04
ak889       :服裝讓我聯想到玩笑般的戀愛..                    推6F 09/30 00:14
pal2007     :這首歌真好聽............................        推7F 09/30 03:35
pal2007     :PV有AYU感                                       推
pal2007     :歌也有AYU感XD                                   推
cavalry     :跟AYU的某首歌很像 TRAUMA?太久沒聽AYU忘了…     推10F 09/30 11:56
sunnymai    :怎麼不能看了@@                                  推11F 09/30 16:34
sunnymai    :歌名打錯了 是"風は吹いている"                   推
sunnymai    :沒看到咪醬,是我的錯覺嗎?可是名單有><           推
Hanabiayu   :這次的封面也很棒~~                              推14F 09/30 17:59

--
※ 看板: Test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