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 bake088 轉寄自 ptt2.cc 更新時間: 2011-10-01 09:49:12
看板 HPchat
作者 標題 [AKB ] 23rd PV
時間 Thu Sep 29 23:16:41 2011
話說風が吹いている這張
現在才發現是全程棚內耶,而且單一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4MzMyNTg0.html
所以低成本還是有低成本的拍法嘛....
希望下一張不要再紅包場路線了(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18.169.165.75
→ :聽說這是dance ver.~~ 推1F 09/29 23:20
→ :真糟糕,拍得比早安的全力版還要好... 推2F 09/29 23:25
→ :這是dance ver. 推3F 09/29 23:31
→ :因為是為震災寫的歌曲 正式版估計也不會太華麗吧 推
→ :因為是為震災寫的歌曲 正式版估計也不會太華麗吧 推
→ :秋元康的詞真的是太厲害了... 推5F 09/30 00:04
→ :服裝讓我聯想到玩笑般的戀愛.. 推6F 09/30 00:14
→ :這首歌真好聽............................ 推7F 09/30 03:35
→ :PV有AYU感 推
→ :歌也有AYU感XD 推
→ :PV有AYU感 推
→ :歌也有AYU感XD 推
→ :跟AYU的某首歌很像 TRAUMA?太久沒聽AYU忘了… 推10F 09/30 11:56
→ :怎麼不能看了@@ 推11F 09/30 16:34
→ :歌名打錯了 是"風は吹いている" 推
→ :沒看到咪醬,是我的錯覺嗎?可是名單有>< 推
→ :歌名打錯了 是"風は吹いている" 推
→ :沒看到咪醬,是我的錯覺嗎?可是名單有>< 推
→ :這次的封面也很棒~~ 推14F 09/30 17:59
--
※ 看板: Test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