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lemefree.bbs.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4-05-30 23:29:28
看板 Aviation
作者 boz (93 Million Miles)
標題 [分享] 塞席爾航空 Air Seychelles AUH-HKG
時間 Fri May 30 10:46:21 2014


上禮拜去倫敦玩了一趟,訂了阿提哈德的票
至於為什麼會寫這篇,因為查版上似乎沒人分享過這家
所以雖然我拍的照片不多,也簡單介紹一下吧

關於這家航空的介紹請參照維基:http://tinyurl.com/nt7zyme
塞席爾航空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圖]
[圖]
[圖]
塞席爾航空(Air Seychelles)是塞席爾群島的國營航空公司,也是塞席爾唯一一間航空公司。其總部設於馬埃,主要樞紐是塞席爾國際機場。 ...
 
老實說我連塞席爾這個國家都沒聽過,以前地理完全沒有讀過的印象
我是回程在阿布達比轉機至香港時搭到的,當時在機場看航班資訊時

想說怎麼螢幕顯示的不是阿提哈德,是HM(這家的代碼)跟很陌生的logo

HM?我只知道H&M呀,不過看它顯示的時間跟目的地沒錯,就想說應該是聯營航班

以下幾張照片記錄:

http://ppt.cc/7iLm
座位是深藍色,空服員的制服也是藍色

http://ppt.cc/-j1k
跟阿提哈德包裝很類似的過夜包,內容沒拍到,有耳塞、牙膏牙刷、眼罩、襪子

http://ppt.cc/ZFIQ
跟阿提哈德一樣,也有附菜單,但就我旅途中坐三次阿提哈德的經驗
這菜單應該是參考就好,很多飲料實際點了也沒有

http://ppt.cc/JdqV
油豆腐跟椒類、洋蔥配白飯,左上的慕斯?很奇怪,底下是薑泥,吃起來又辣又甜
機上有點冷,所以要了熱可可跟熱綠茶,然後麵包這時還沒送上,所以只有果醬跟奶油

http://ppt.cc/f6Bp
飛到香港了,看到這麼多大廈真的是嘆為觀止
應該沒有其他國家,有像香港高樓密集程度這麼高了吧

http://ppt.cc/hFpo
機上幾乎一半都是大陸客,因為大概只坐滿三四成吧,很多都自動換位子
然後就呈現這位老兄的狀態,一人霸占整排座位躺下來

我很不專業的連飛機都沒拍,借用google的圖片:http://tinyurl.com/kba25x2

logo沒認錯的話是兩隻鳥,然後空服員大部分都是黑人
因為這段航線的關係,有看到兩三位東方臉孔,應該是大陸或香港籍

大概就是這樣囉,整體感覺還不錯,若有機會搭到此家航空的版友可以先參考

PS. 阿提哈德的女空服員戴帽子+頭紗圍巾,配上鮮紅的口紅有一種神秘的美麗感
一直很想隨便找一位合照,但最後還是害羞沒完成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4.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viation/M.1401417988.A.F0E.html
chewie:推分享 不過PPT圖床有夠不方便...1F 05/30 10:57
yodi:EY在AUH-HKG這段確實都是用MH來飛,而不是EY自己飛!不過評價似2F 05/30 11:10
yodi:乎不是很好就是了...   不過還是很想搭一次看看~
techih:跟EY的飛機差很多 不推4F 05/30 11:16
chewie:原來如此 之前從曼谷,首爾都是EY自己飛 好多了5F 05/30 12:02
jay70134:這段的菜單蠻漂亮的,過夜包應該是直接拿Etihad的吧?幾6F 05/30 13:29
jay70134:乎一樣~
boz:抱歉因為照片不多,就不特地寫網誌了,才幾張就請各位點一下啦8F 05/30 14:10
boz:因為EY的坐了三段,意外多了一段坐不同航空的機會還覺得賺到了
boz:to j大,我剛剛比對了EY的照片,包包外觀花色還是不一樣,猛一
boz:看是真的蠻像的 XD 不過後來這家的我沒帶下飛機,只有帶EY的
boz:另外想到一點很有趣,在阿布達比轉飛倫敦時,吸菸室竟然只有一
boz:小間,約3-40人擠在裡面,門都關不起來,有些人直接在吸菸室外
boz:抽起來,路過的staff只好很無奈的要那些人擠進去抽 XDD
yodi:AUH一航廈的吸菸區真的超迷你的啊! 整間永遠都塞滿人! 不過我15F 05/30 15:19
yodi:也很佩服他們的設計! 因為就算門不關(有門嗎?)但只要一出門就
yodi:不會聞到味道說! 滿猛的抽風設計! 另外 EY過夜包的花色似乎隨
yodi:航線變更! 像我在CDG回AUH路上意外拿到的過夜包,花色就跟往返
yodi:AUH跟PVG的不同,印象中也與AUH-NRT/ICN的花色不同!
boz:有門喔我有特別注意,我是覺得既然流量這麼大,應該像曼谷或香20F 05/30 15:52
boz:港那樣隔沒幾步就設一間吸菸室,不然光找就要找好久←本身苦主
※ 編輯: boz (61.231.104.29), 05/30/2014 19:43:17

--
※ 看板: Test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