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09:43:0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標題 [討論] 南韓根本控分大師
時間 Thu Jun 25 11:03:06 2026
南韓這場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淨勝球-1
這個位置淘汰賽會對上德國或G1
德國不說了 曾經被南韓2:0 南韓根本不放在眼裡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線
南韓是不是展現了世界級的抓放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9.120 (臺灣)
※ 作者: SatanLoveGod 2026-06-25 11:03:06
※ 文章代碼(AID): #1gF9fih6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6588.A.AC6.html
推 : 韓媒:賽制不公我沒辦法爭小組1 嗚嗚嗚嗚1F 06/25 11:04
→ : 跟國足一樣會控到自己下去2F 06/25 11:04
推 : 曾經…3F 06/25 11:04
推 :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4F 06/25 11:04
推 : 文三看5F 06/25 11:04
推 : G1真的菜雞互啄 原來是神算分6F 06/25 11:04
推 : 這種垃圾表現能贏誰?7F 06/25 11:05
![[圖]](https://pbs.twimg.com/media/HLoJCjVWEAA2xSX.jpg)
推 : 沒差吧 本來就走不遠 苟活而已9F 06/25 11:05
推 : 其他組還沒踢完吧,第三名晉級還要看10F 06/25 11:06
噓 : 好笑嗎11F 06/25 11:06
推 : 韓吹這麼自信嗎 現在已經退化到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12F 06/25 11:06
→ : 了
→ : 還想挑對手
→ : 了
→ : 還想挑對手
推 : 這種賽制後面的組別可以開搞 先踢完-1很危險15F 06/25 11:07
→ : 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 : 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推 : 剩下組合中碰到G1的可能似乎比較高17F 06/25 11:08
推 : 蛤 真假 德國坦克 韓國仔那麼廢只有被虐的份吧18F 06/25 11:08
推 : 想太多 只有3分踢默契球 一個失誤就沒了19F 06/25 11:09
→ : 還算分咧,把晉級機會讓別人掌控?20F 06/25 11:10
推 : 今年的德國來勢凶凶欸21F 06/25 11:10
推 : 千算萬算!!?!22F 06/25 11:10
→ littleaoc …
推 :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國還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24F 06/25 11:11
推 : G1南韓比較怕哪一隊啊?25F 06/25 11:11
→ : 了26F 06/25 11:12
推 : 贏球不重要,贏錢才重要27F 06/25 11:12
→ : 他可能雲到以為第三名必定晉級吧28F 06/25 11:12
南韓現在的分數就是會進啊......噓 : 想太多,我猜會被淘汰,後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隊很29F 06/25 11:13
→ : 多
就已經有算出來了 你不要憑感覺說什麼一堆4分 實際上第二輪結束就已經不會有太多第→ : 多
三名4分的隊了
zkow也算給你看 第三名3分 淨勝-1 9x%晉級
→ : 今天巴西蘇格蘭也沒有踢默契求呀31F 06/25 11:13
→ : 真的 對上德國的話 南韓輕鬆拿捏32F 06/25 11:14
推 : 44444 G組每一個能打的33F 06/25 11:14
→ : 德國踢南韓 搞不好又爆冷34F 06/25 11:14
推 : 435F 06/25 11:14
噓 : 哪來的想法會晉級,去看看後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36F 06/25 11:17
→ : 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
→ : 有三分,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
→ : 場是踢最弱的隊
不要靠感覺 這是數學不是玄學 這是組合不是機率 不然你去算2個南韓不會晉級的組合→ : 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
→ : 有三分,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
→ : 場是踢最弱的隊
我跟你道歉好不好? 不然你就去賣麵包啦 on9
→ littleaoc …
→ : A組被認為是相對輕鬆都沒辦法晉級的話 全員用游的吧41F 06/25 11:18
推 : 還有5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蘇格蘭墊一隊42F 06/25 11:18
→ : 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24:08→ : 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
噓 : 少屁話了 就是爛得贏不了.. 怎會不打加拿大挑德國或G144F 06/25 11:20
推 : 韓國現在晉級32強機率,至少有8成7以上,穩了。45F 06/25 11:21
推 : 穩了 這樣8強前都是軟柿子46F 06/25 11:24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29:51噓 : 輸球還能找藉口 亞洲之光47F 06/25 11:29
噓 : 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臉,今天沒比前誰想的到南非48F 06/25 11:30
→ : 會晉級
你快去算組合啦 麵包仔→ : 會晉級
我講數學 你講感覺
感覺還能打臉數學喔?
你怎不去信東濟宮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32:07
噓 : 高機率不代表控分欸,誰不要100%晉級,去賭這個50F 06/25 11:32
推 : 你以為控分,實際上這場就是踢的爛51F 06/25 11:34
噓 : 噓爆你這廢文52F 06/25 11:35
你好可憐 不會數學只會狗叫推 : 這篇講幹話然後推文一堆高潮的哈哈哈53F 06/25 11:35
→ : 廢文不要發好嗎54F 06/25 11:35
噓 : 發廢文就算了還惱羞 神人55F 06/25 11:39
你先看我噴的都是哪種SB好嗎?你嗆我廢文幹話 是事實沒有差
講南韓不會晉級就是沒腦子而已
實際上現在第三名3分 淨勝-1就是會進
噓 : 32強對手不選加拿大而是選德國也是很奇葩56F 06/25 11:39
→ abc5555990 …
→ : 蛤真的嗎? 他現在晉級也是對德國之類的小組一耶58F 06/25 11:40
→ : 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
→ : 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
→ : 算60F 06/25 11:40
噓 : 假如韓國僥倖晉級 建議你歐印韓國贏德國61F 06/25 11:42
→ : 也有機會踢埃及那組,友善多了62F 06/25 11:42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43:17※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44:55
推 : 台灣才是棒球世界級抓放大師,63F 06/25 11:49
→ : 踢成這樣然後不把德國放在眼裡……好哦64F 06/25 11:53
→ : 打E1和G1的組合數是不相等的,現在波赫確定的情況65F 06/25 11:56
→ : 下1:13,如果進大機率G1
→ : 下1:13,如果進大機率G1
推 : 笑死67F 06/25 12:01
推 : 對對對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68F 06/25 12:11
推 : 他真的是踢得爛,沒實力抓放XD69F 06/25 12:18
推 : 3分還-1真的滿危的70F 06/25 12:50
噓 : 廢文 重點還預測錯誤,韓國90%淘汰71F 06/25 14:17
→ : 后面一堆三分的會踢平,四分晉級
→ : 后面一堆三分的會踢平,四分晉級
推 : 等32強淘汰賽就看得出來韓國是不是演了73F 06/25 14:28
推 : 我有點笑了 把無法取勝當成精準抓放74F 06/25 15:25
→ : 以後輸了都說是抓放好了
→ : 以後輸了都說是抓放好了
推 : 這屆德國雖然沒有很強 但贏韓國還是可以吧76F 06/25 15:48
噓 : …這麼明顯的反串還有一堆人認真77F 06/25 18:26
噓 : 沒看球的 才會以為今年德國是肉腳 還是上次德國輸78F 06/25 19:58
→ : 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 : 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推 : 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點80F 06/25 23:28
噓 : 笑死 準備翻車囉81F 06/26 09:17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