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06-16 21:54:07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liutj5800 (駿次)
標題 [Live]TPBL冠軍賽G1 海神VS新北國王 19:00
時間 Mon Jun 16 18:00:05 2025

2025年TPBL總冠軍賽G1 高雄全家海神 VS 新北國王
https://i.meee.com.tw/wPusf0m.png
[圖]
直播連結:
中文:https://www.youtube.com/live/QCyZnjDp0Ak
英文:https://www.youtube.com/live/j2N-AaI6mK8
開賽時間:19:00
地點: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
賽事登錄名單
https://i.meee.com.tw/Hfcq6qj.png
[圖]
https://i.meee.com.tw/MvzeLs9.png
[圖]

裁判名單
主裁判 于容
第一檢查員 謝文偉
第二檢查員 謝上謙



BOX:https://tpbl.basketball/schedule/122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71.18 (臺灣)
※ 作者: liutj5800 2025-06-16 18:00:05
※ 文章代碼(AID): #1eJ-idb4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50068007.A.944.html
※ 編輯: liutj5800 (1.160.71.18 臺灣), 06/16/2025 18:02:54
st87715     : 連結錯了1F 06/16 18:01
※ 編輯: liutj5800 (1.160.71.18 臺灣), 06/16/2025 18:05:09
GIE13       : 魚龍 完了2F 06/16 18:06
※ 編輯: liutj5800 (1.160.71.18 臺灣), 06/16/2025 18:08:40
Williamtsou : 水喔,我大魚龍一統江湖,誤3F 06/16 18:15
lavine0639  : 頂級對決 就像NBA的黃步行者 vs 藍雷霆4F 06/16 18:15
GIE13       : 台灣SF 魚龍5F 06/16 18:17
LEBR0NJAMES6: 海神跟溜馬一樣 要戰勝金身MVP6F 06/16 18:18
scorer      : 台灣Scott foster7F 06/16 18:21
qoocod0923  : 終於8F 06/16 18:21
qoocod0923  : 會是大家預測大比分嗎
johnbill    : 魚龍 第一場就這麼刺激10F 06/16 18:23
giannis5566 : 國王又升級了  桑尼換奧帝11F 06/16 18:23
yaya        : 海神海神海神12F 06/16 18:23
canno128    : 鐵口直斷 各自贏主場 最後海神4:3獲勝13F 06/16 18:24
fack3170    : 跟NBA一樣剛好是藍黃14F 06/16 18:26
date0714    : 各自贏主場 然後海神贏? 國王不是四場主場嗎15F 06/16 18:27
canno128    : 那抱歉國王最後主場失守16F 06/16 18:27
auther      : 運彩開讓多少啊17F 06/16 18:30
jhn1234     : 海神4:318F 06/16 18:31
j112233446  : 要是奧帝射爛應該就88ㄖ 難道國王的防守能比夢想家19F 06/16 18:32
j112233446  : 差ㄇ><
NanashiMumei: 賀家21F 06/16 18:34
robinkidd   : 國王讓7.5分22F 06/16 18:36
date0714    : 昨天開-5.523F 06/16 18:41
j112233446  : 給Queens牡蠣 跟海神啦啦隊一樣是認真在跳舞ㄉ24F 06/16 18:46
river23     : 桑尼近況超好結果上奧帝?25F 06/16 18:48
ben192726   : 今天運彩沒下到,哭啊26F 06/16 18:48
YuPei24     : 于容+建忠+叢 假如這個組合大家覺得如何???27F 06/16 18:48
NanashiMumei: 魚龍建中應該不會同場 他們都要當主裁判28F 06/16 18:49
YuPei24     : 假設啦~~29F 06/16 18:49
NanashiMumei: CJ: 這大概是我待過最專業的球隊30F 06/16 18:49
river23     : 強森本來是阿本找來的 結果被丟去BCL31F 06/16 18:50
j112233446  : CJ今年存在感032F 06/16 18:50
NanashiMumei: 這開場滿帥的33F 06/16 18:51
j112233446  : 剪的真帥….34F 06/16 18:51
jlhc        : 剪的帥 期待一場好比賽35F 06/16 18:52
fack3170    : 帥喔36F 06/16 18:52
NanashiMumei: 男哥第一的登場 果然是當家球星37F 06/16 18:52
j112233446  : 少主打頭陣38F 06/16 18:52
raysbuck    : Kings in 439F 06/16 18:52
river23     : 最強的果然是第一個登場40F 06/16 18:53
fack3170    : 少主這場會上嗎41F 06/16 18:53
jack22661   : 推 海神加油!42F 06/16 18:53
EvansChang  : 這MC也太不行 名字都念不順 是整季都這樣嗎?43F 06/16 18:53
j112233446  : 國王打的夠好 或海神打得夠好 就能召喚阿男上場44F 06/16 18:54
NanashiMumei: 這MC的代表作是癢癢癢癢癢 但他掰了45F 06/16 18:54
Kyrieisme   : 可能是很久沒唸了 很久沒比賽xdd46F 06/16 18:54
Yushinn     : 為什麼G1要排禮拜一不要前兩天就開始打啊好奇怪47F 06/16 18:55
NanashiMumei: 因為卡到上一輪的g748F 06/16 18:55
j112233446  : 彭尊就故意的呀 癢癢癢癢代表作49F 06/16 18:55
NanashiMumei: 要動態改賽程滿麻煩的50F 06/16 18:55
tsai18      : 笑死 禮拜六日不打 禮拜一打51F 06/16 18:56
fack3170    : P也禮拜一開打啊52F 06/16 18:56
j112233446  : 出現了 匡惹西堤53F 06/16 18:58
kane7410    : 場地要安排阿54F 06/16 18:59
J0J3J1J3    : 請問電視有嗎55F 06/16 19:01
chijim      : 于容...56F 06/16 19:02
Kyrieisme   : 于老師57F 06/16 19:02
chijim      : 于容=地下總裁58F 06/16 19:02
zxc7        : 怎會用下雨形容=='' 南部 下豪雨都成災ㄟ 是不是臭59F 06/16 19:03
ji394tb     : 週一沒棒球賽 緯來體育台直播60F 06/16 19:03
omracnata   : 下雨....61F 06/16 19:03
yaya        : 海神海神海神海神海神海神62F 06/16 19:04
jojojet     : 這鼻子看起來不便宜63F 06/16 19:04
rick        : 緯來精彩台 一堆第四台都沒有這一台 MOD有64F 06/16 19:04
robinkidd   : 所以龍貓是櫻木?65F 06/16 19:05
rick        : 博斯二台的樣子66F 06/16 19:05
robinkidd   : 于煥亞 = 三井壽67F 06/16 19:05
ben192726   : 海神比湘北強吧XD68F 06/16 19:05
gigiabc     : 湘北是贏誰才能對上山王啊?69F 06/16 19:06
GIE13       : 你確定湘北7戰4勝打的贏山王?70F 06/16 19:06
robinkidd   : 臭馬傑森71F 06/16 19:07
lb01833364  : 賀家兄弟跟爸爸媽媽也來了72F 06/16 19:07
raysbuck    : 臭73F 06/16 19:08
m85037      : 成晉74F 06/16 19:08
robinkidd   : 夢想家的確是蠻像豐玉,格鬥的那部分75F 06/16 19:08
Alcaraz7777 : 海神比較像海南吧 國王就真的山王76F 06/16 19:08
cccmn       : 周特助的肚子愈來愈圓77F 06/16 19:08
beastkobe   : 莎白78F 06/16 19:10
gigiabc     : 海神球79F 06/16 19:10
NanashiMumei: 這跳球是怎樣80F 06/16 19:10
NanashiMumei: 豪哥對位龍貓
gigiabc     : 阿本82F 06/16 19:11
robinkidd   : 阿本這次決賽不會再軟了吧83F 06/16 19:12
danny901203 : 龍貓不要再低位書豪了 0.084F 06/16 19:12
kevin123453 : ㄏㄠ ㄍㄜ ㄏㄠ ㄧㄥˋ85F 06/16 19:12
sc79129     : 龍貓頂不開書豪喔86F 06/16 19:13
weiguilty   : 書豪超硬87F 06/16 19:13
StarTouching: 林書豪底盤真的硬88F 06/16 19:13
NanashiMumei: 海神沒找弟弟打嗎89F 06/16 19:13
yohiko      : 海神很危90F 06/16 19:13
sc79129     : 國王好像只能找弟弟打了91F 06/16 19:14
gigiabc     : 小雞終於92F 06/16 19:14
gigiabc     : 曼尼高搞笑
sc79129     : 攻擊close out灌籃漂亮94F 06/16 19:15
danny901203 : 年糕7777795F 06/16 19:15
ssshleo     : 哇靠96F 06/16 19:15
NanashiMumei: 克雷格卡不住97F 06/16 19:16
omracnata   : 年糕這球太扯吧98F 06/16 19:16
beastkobe   : 年糕:還你一球99F 06/16 19:16
river23     : 年度最佳灌籃100F 06/16 19:16
j112233446  : 7777777年度防守球員等級101F 06/16 19:16
river23     : 海神手感超爛102F 06/16 19:17
yamai7777   : 葛格對龍貓的話龍貓在第一輪時的優勢完全沒有103F 06/16 19:17
fack3170    : 海神會不會打得比戰神還慘啊104F 06/16 19:17
gigiabc     : 龍貓突破不了書豪105F 06/16 19:17
danny901203 : 扛哥好守106F 06/16 19:17
NanashiMumei: 阿亞要上了107F 06/16 19:17
j112233446  : 有人想拿FMVP喔108F 06/16 19:17
ji394tb     : 豪神再臨109F 06/16 19:17
yamai7777   : 這時候海神沒能看的純控球就很明顯了110F 06/16 19:17
sc79129     : 龍貓被哥哥守死111F 06/16 19:17
beastkobe   : 國王防守真的有猛耶112F 06/16 19:17
warmman     : 被守到不會運球113F 06/16 19:18
rl55586     : 國王防守壓到爆114F 06/16 19:18
river23     : 海神這套先發沒有控球吧115F 06/16 19:18
StarTouching: 這防守很頂116F 06/16 19:18
joejoe14758 : 邱的問題大一些 龍貓本來就不擅長這些117F 06/16 19:18
gigiabc     : 威盛118F 06/16 19:18
yamai7777   : 對啊 所以誰帶球誰被扛哥守死119F 06/16 19:18
kenou       : 這個比數偏低!120F 06/16 19:19
NanashiMumei: 扛哥小動作被抓囉121F 06/16 19:19
sc79129     : 海神鐵122F 06/16 19:19
river23     : 陳懷安被冰123F 06/16 19:19
yamai7777   : 笑死這樣U吧 這不是對球124F 06/16 19:19
Kyrieisme   : 小場面!!125F 06/16 19:19
ji394tb     : 這絕對扛哥犯規啦126F 06/16 19:19
gigiabc     : 扛哥太髒了吧127F 06/16 19:19
GodYi       : 手這樣還敢裝無辜128F 06/16 19:19
NanashiMumei: 魚龍就在看著你還敢搞啊129F 06/16 19:19
asspig      : 扛哥這確實沒必要130F 06/16 19:19
omracnata   : 來了131F 06/16 19:19
kevin123453 : 偷抓人132F 06/16 19:20
sc79129     : 扛哥在拉三小133F 06/16 19:20
joejoe14758 : 扛哥玩髒的哦134F 06/16 19:20
cyn2        : 扛哥還裝啊135F 06/16 19:20
kenou       : 扛哥被抓啦136F 06/16 19:20
assbean     : 這樣不用U?137F 06/16 19:20
abc5588646  : 這犯規那麼明顯138F 06/16 19:20
beastkobe   : 扛哥在幹嘛…139F 06/16 19:20
yamai7777   : 只吹一般犯規扛哥賺了140F 06/16 19:20
rl55586     : 扛哥幹嘛啦141F 06/16 19:20
jerrylin    : 技巧太差  學學羅德曼好嗎142F 06/16 19:20
JediYoda    : 笑死 扛哥拉三小143F 06/16 19:20
billy0857   : 扛哥手也太明顯 笑死144F 06/16 19:20
ben192726   : 扛哥直接開鎖145F 06/16 19:20
alonzohorse : 扛哥也太雷……146F 06/16 19:20
river23     : 手一直抬起來幹嘛 不給人起來147F 06/16 19:20
DM1984      : 格鬥家傳人148F 06/16 19:20
kenou       : 于容+1149F 06/16 19:20
simo675891  : 真大鎖,直接鎖死150F 06/16 19:20
gtjhtg      : 在于容面前就不用抱怨啦151F 06/16 19:20
jerrylin    : 威勝很客氣了  沒有一膝蓋頂在他頭上152F 06/16 19:20
yamai7777   : 還以為是要大場面才突然吹哨 原來是拙劣的拉人153F 06/16 19:20
rebecky     : 魚榮在還想髒喔 扛哥受個傷這季變醬154F 06/16 19:20
yamai7777   : 終於3155F 06/16 19:21
GodYi       : 333156F 06/16 19:21
gigiabc     : 3333157F 06/16 19:21
liaoeddie   : 重點是裝無辜吧笑死158F 06/16 19:21
j112233446  : 國王真的壓爛159F 06/16 19:21
sc79129     : 終於進了160F 06/16 19:21
NanashiMumei: 國王這防守好可怕 完全不同等級161F 06/16 19:21
hill1       : 阿本輕鬆打162F 06/16 19:21
yamai7777   : 還好啦 扛哥哪次沒裝?163F 06/16 19:21
ji394tb     : 戰神164F 06/16 19:21
gigiabc     : 海神太依賴扛哥了165F 06/16 19:21
GodYi       : 邱森萬166F 06/16 19:21
river23     : 移工167F 06/16 19:21
JediYoda    : 傳甚麼垃圾168F 06/16 19:21
Kyrieisme   : 哇靠169F 06/16 19:21
yamai7777   : 這樣也行170F 06/16 19:21
ji394tb     : 雞哥!171F 06/16 19:21
gigiabc     : 小雞好帥172F 06/16 19:21
NanashiMumei: 賽173F 06/16 19:21
Kyrieisme   : 太扯了174F 06/16 19:22
j112233446  : 超賽Xd175F 06/16 19:22
willy911006 : 7176F 06/16 19:22
wellwed     : 這也算?177F 06/16 19:22
bape178021  : 雞哥打雞血啊178F 06/16 19:22
abc5588646  : 海神防守真的有料,面對國王能守這樣179F 06/16 19:22
yamai7777   : 笑死 海神禁區跟豆腐一樣好切180F 06/16 19:22
peng198968  : 這算誰的181F 06/16 19:22
kenou       : 洋將對決戲碼182F 06/16 19:22
river23     : 曼尼高超猛幹183F 06/16 19:22
yamai7777   : 不是一直被切嗎有料?184F 06/16 19:22
ben192726   : 雙方洋將叫板互不相讓185F 06/16 19:22
wellwed     : 只有年糕在狀態 其他人散散的186F 06/16 19:22
NanashiMumei: 3分鐘才TV TO187F 06/16 19:22
yamai7777   : 已經看到好幾個上籃188F 06/16 19:22
StarTouching: 這個碰撞尺度好看189F 06/16 19:22
ssshleo     : 守的好欸190F 06/16 19:22
Kyrieisme   : 邱精彩191F 06/16 19:22
aaaz0538    : 目前好看192F 06/16 19:22
river23     : 邱子軒很猛193F 06/16 19:22
GodYi       : 目前為止還算好看194F 06/16 19:22
rl55586     : 弟弟手快195F 06/16 19:22
j112233446  : 年糕想拿FMVP196F 06/16 19:22
waynn1215   : 是不是有人以為防守好=不被得分197F 06/16 19:23
omracnata   : 扛哥說好的最佳狀態呢198F 06/16 19:23
kenou       : 不要亂吹就很好看!199F 06/16 19:23
rl55586     : 國王得分有點輕鬆200F 06/16 19:23
sam12213    : ?我們看得是同一場嗎201F 06/16 19:23
assbean     : 結果今天尺度反而很寬202F 06/16 19:23
river23     : 想看邱切入 海神少數可以這樣切的203F 06/16 19:23
yamai7777   : 不過這場裁判還正常 拜託就這樣204F 06/16 19:23
christic    : 目前好看205F 06/16 19:23
weiguilty   : Lowpost 輸尾就對了206F 06/16 19:23
NanashiMumei: 確實目前尺度是舒服的207F 06/16 19:23
Kevinnn523  : 還行 前面得分有點低208F 06/16 19:23
StarTouching: 連書緯今天防守也很好209F 06/16 19:23
FreedomX10  : 國王現在還沒打開的感覺,海神守的很好210F 06/16 19:23
LLLLLyx     : 感覺會被曼尼高玩爆 跟不太上211F 06/16 19:23
abc5588646  : 海神團隊協防超快,國王好幾波傳導做的不錯,都被212F 06/16 19:23
abc5588646  : 海神協防擋住
jathymin    : 有人在看官網嗎 官網數據是不是出不來?214F 06/16 19:23
sam12213    : 邱控球前鋒的特點會被國王守爛的215F 06/16 19:23
s5167267    : 得分低有兩種216F 06/16 19:23
sniperlin   : 萊恩是自己在調整遊戲難度嗎?????217F 06/16 19:23
bape178021  : 還在試探218F 06/16 19:23
j112233446  : 書緯守下好幾球了 只是沒變成轉換快攻 可惜219F 06/16 19:23
kenou       : 目前這場吹的比NBA好!220F 06/16 19:23
waynn1215   : 就有人覺得 可以被投爆但不能被上籃221F 06/16 19:24
yamai7777   : 邱帶球一直被壓222F 06/16 19:24
gigiabc     : 小雞又菌223F 06/16 19:24
river23     : 7籃板!阿本都不抓籃板吧224F 06/16 19:24
ssshleo     : 第一節還沒打完就8分7板225F 06/16 19:24
NanashiMumei: 國王五小226F 06/16 19:24
kenou       : 阿本近幾場狀況不好227F 06/16 19:25
river23     : 奧帝打5228F 06/16 19:25
yamai7777   : 又放空229F 06/16 19:25
gigiabc     : U230F 06/16 19:25
yamai7777   : U231F 06/16 19:25
NanashiMumei: 魚龍U比下去232F 06/16 19:25
Kyrieisme   : UUU233F 06/16 19:26
willy911006 : 7234F 06/16 19:26
ji394tb     : 在于容面前還敢造次235F 06/16 19:26
assbean     : U236F 06/16 19:26
GodYi       : U欸237F 06/16 19:26
j112233446  : 太狠了 魚龍老師238F 06/16 19:26
Apricity4189: 哇喔239F 06/16 19:26
bape178021  : 完全沒干擾到球ㄚ240F 06/16 19:26
kenou       : 于容哥真屌!241F 06/16 19:26
wellwed     : 對人啦 還懷疑喔?242F 06/16 19:26
ssshleo     : 好狠243F 06/16 19:26
Kyrieisme   : 于吹判快狠準244F 06/16 19:26
NanashiMumei: 其他裁判應該不會吹245F 06/16 19:26
abc5588646  : 于容真的屌打第一輪海夢那些裁判246F 06/16 19:26
bigman5566  : 確實U 魚容目前尺度還可以247F 06/16 19:26
Sunlin30    : 阿亞對位書豪 壓力大248F 06/16 19:26
hillarcher  : 總冠軍賽尺度也這麼緊249F 06/16 19:26
ben192726   : 余鐵雄法官面前無所遁形250F 06/16 19:26
Apricity4189: 準確喔251F 06/16 19:26
DM1984      : 新北格鬥家w252F 06/16 19:26
river23     : 有種每場都給于吹253F 06/16 19:26
NanashiMumei: 0-2254F 06/16 19:26
kane840104  : 罰球有夠爛255F 06/16 19:26
joejoe14758 : 的確有點危險256F 06/16 19:26
GodYi       : 罰球烙賽257F 06/16 19:26
abc5588646  : 海夢那系列沒一個敢吹U258F 06/16 19:26
alonzohorse : 于目前真的吹不錯259F 06/16 19:26
waynn1215   : U跟尺度緊不緊沒啥關係260F 06/16 19:26
j112233446  : 這個其他裁判回去看重播261F 06/16 19:26
JediYoda    : 三小罰球262F 06/16 19:26
StarTouching: 只拉二頭肌263F 06/16 19:26
BradleyBeal : 于容賽前找兩邊教練講很久 這球沒問題264F 06/16 19:27
kenou       : 這是我看過最正常的于容!265F 06/16 19:27
GodYi       : U容266F 06/16 19:27
chen210121  : 尺度緊沒關係 兩邊一致就好267F 06/16 19:27
waynn1215   : 這場目前為止是鬆的268F 06/16 19:27
filmmaker226: 笑死 余鐵雄269F 06/16 19:27
beastkobe   : 我大溜馬缺容哥來吹270F 06/16 19:27
river23     : 下一場換艾德上來吧271F 06/16 19:27
yamai7777   : 今天魚龍蠻正常的欸272F 06/16 19:27
StarTouching: 洋將罰球好爛273F 06/16 19:27
GodYi       : 壽司準哦274F 06/16 19:27
NanashiMumei: 壽司今天打很好喔275F 06/16 19:27
kane840104  : 到目前尺度沒有到很緊吧276F 06/16 19:27
ben192726   : 壽司的兩分球這麼燙?277F 06/16 19:27
Apricity4189: 蘇今天有欸278F 06/16 19:27
danny901203 : 壽司猛喔279F 06/16 19:27
GodYi       : JJ280F 06/16 19:28
fack3170    : 海神超爛281F 06/16 19:28
ji394tb     : 一犯錯就會被懲罰282F 06/16 19:28
Apricity4189: 海神掰283F 06/16 19:28
wts2008     : 書豪上場 節奏比較穩284F 06/16 19:28
Kyrieisme   : 海神後衛真的不行285F 06/16 19:28
kenou       : 有點拉開喔!海神小心286F 06/16 19:28
GodYi       : 卡不贏龍貓287F 06/16 19:28
river23     : 真的完全不用陳懷安288F 06/16 19:28
NanashiMumei: 國王後衛真的壓死海神289F 06/16 19:28
asspig      : 沒控球完全不行290F 06/16 19:28
NanashiMumei: 陳懷安應該會用用看291F 06/16 19:28
bape178021  : 貓哥要球怒了292F 06/16 19:28
j8866yanzi  : 後衛差距實在太大293F 06/16 19:28
waynn1215   : 陳66第一輪打得偏抽象294F 06/16 19:28
GIE13       : 吹爛耶 台灣SF295F 06/16 19:28
omracnata   : 壽司不錯喔296F 06/16 19:28
ben192726   : 龍貓後退像大貨車297F 06/16 19:28
percyiverson: JJ~~~298F 06/16 19:29
NanashiMumei: 陳66上299F 06/16 19:29
river23     : 海神控球只有陳懷安就沒了吧 魏良哲?300F 06/16 19:29
Apricity4189: 好剛來 陳懷安上過了嗎還是還在冰箱301F 06/16 19:29
chirui2266  : 海神後衛不行阿302F 06/16 19:29
j112233446  : 龍貓是對位唯一的優勢了303F 06/16 19:29
Apricity4189: 喔來了304F 06/16 19:29
NanashiMumei: 別吹毛哨==305F 06/16 19:29
GodYi       : 吹306F 06/16 19:30
kane840104  : 7號裁判的哨子緊307F 06/16 19:30
gigiabc     : 裁判面前308F 06/16 19:30
wts2008     : 奧蒂防守根本不行309F 06/16 19:30
ssshleo     : 這就有點吹多了310F 06/16 19:30
Apricity4189: 裁判這啥啦311F 06/16 19:30
Kyrieisme   : 這個吹很玄 節奏很怪312F 06/16 19:30
unittest    : 一直吹誒313F 06/16 19:30
fack3170    : 落後就會吹了啦314F 06/16 19:30
koromo1991  : 主場這個犯規差你敢信315F 06/16 19:30
ji394tb     : 威勝的罰球是什麼時候爛成這樣的316F 06/16 19:30
j112233446  : 罰球笑死317F 06/16 19:30
FreedomX10  : 哨音突然變好緊....到底318F 06/16 19:30
GIE13       : 有夠邦 噁心319F 06/16 19:30
beastkobe   : 還我老桑,老桑狀況超好320F 06/16 19:30
NanashiMumei: 威勝狀況還是差321F 06/16 19:30
unittest    : 季後賽要鬆一點吧322F 06/16 19:30
kenou       : 海神罰球真爛323F 06/16 19:30
edges       : 又於榮,亂催324F 06/16 19:30
assbean     : 海神罰球搞啥啊325F 06/16 19:30
cloud777717 : 爛罰球326F 06/16 19:30
GodYi       : 罰球真的有夠爛327F 06/16 19:30
JediYoda    : 罰球有夠烙賽328F 06/16 19:30
ken84918196 : 海神洋將真的爛到流湯329F 06/16 19:30
koromo1991  : 更好笑的是吹成這樣海神還落後6分330F 06/16 19:31
Apricity4189: 怎麼突然開始B331F 06/16 19:31
river23     : 海神今天會輸在罰球332F 06/16 19:31
NanashiMumei: 放槍333F 06/16 19:31
simo675891  : 單節7犯對1犯,說好的金北國王呢334F 06/16 19:31
only5566love: 手直接架出來335F 06/16 19:31
beastkobe   : 豪哥手感差336F 06/16 19:31
fack3170    : 雷霆=海神337F 06/16 19:31
taro5566    : 老球皮338F 06/16 19:31
gigiabc     : 哇靠+1339F 06/16 19:31
j112233446  : 其實只差6分完全是國王進攻狀態自己不好340F 06/16 19:31
GodYi       : 2+1341F 06/16 19:31
cloud777717 : 可以哦342F 06/16 19:31
river23     : 阿忠343F 06/16 19:31
Kyrieisme   : 怒吃書豪344F 06/16 19:31
christic    : 好球喔345F 06/16 19:31
waynn1215   : 奧帝好慘346F 06/16 19:31
kenou       : 余是奇兵?347F 06/16 19:31
ji394tb     : 余純安這球猛欸348F 06/16 19:31
GodYi       : 講得好像海神很得利一樣349F 06/16 19:31
raysbuck    : 海神隊長350F 06/16 19:31
sonesnsdsosi: 假摔嗎351F 06/16 19:32
wellwed     : 輸在罰球?罰球很多了欸,輸在罰球不夠準吧?352F 06/16 19:32
edges       : 亂催的於榮353F 06/16 19:32
NanashiMumei: 官網還是掛==354F 06/16 19:32
GodYi       : 罰球超爛355F 06/16 19:32
mono1023    : 演356F 06/16 19:32
JediYoda    : 海神罰球是三小357F 06/16 19:32
danny901203 : 海神罰球…358F 06/16 19:32
liaoeddie   : 假阿忠359F 06/16 19:32
j112233446  : 罰球XD360F 06/16 19:32
river23     : 罰球超爛361F 06/16 19:32
kenou       : 海神可以罰進一球嗎362F 06/16 19:32
NanashiMumei: 陳66363F 06/16 19:32
kane840104  : 你敢信364F 06/16 19:32
percyiverson: 真好看365F 06/16 19:32
JediYoda    : 挖靠366F 06/16 19:32
gigiabc     : 壓哨367F 06/16 19:32
ji394tb     : 66!368F 06/16 19:32
yamai7777   : 哇塞陳懷安369F 06/16 19:32
GodYi       : 777370F 06/16 19:32
raysbuck    : 喔喔喔371F 06/16 19:32
Kyrieisme   : 哇靠!372F 06/16 19:33
christic    : 好球啦373F 06/16 19:33
sonesnsdsosi: 亂刀流374F 06/16 19:33
rl55586     : 海神打不錯但是罰球也太糟糕375F 06/16 19:33
alonzohorse : 哇靠376F 06/16 19:33
fack3170    : 壓哨377F 06/16 19:33
try107799   : 安!378F 06/16 19:33
waynn1215   : 你是誰!?379F 06/16 19:33
j112233446  : 真假啦380F 06/16 19:33
rosechiu    : 這球厲害381F 06/16 19:33
cloud777717 : 有料382F 06/16 19:33
liaoeddie   : 夠賽383F 06/16 19:33
ji394tb     : 這單打太猛了吧384F 06/16 19:33
abc5588646  : 海神罰球超爛385F 06/16 19:33
assbean     : 壓哨386F 06/16 19:33
river23     : 海神罰球1-6387F 06/16 19:33
hao0120     : 有帥欸388F 06/16 19:33
wellwed     : 是小安上身喔389F 06/16 19:33
LMGlikeshit : 吃掉阿扛390F 06/16 19:33
Apricity4189: 原本想噴他不看錶的 我錯了391F 06/16 19:33
ben192726   : 直接被海神打假的392F 06/16 19:33
sonesnsdsosi: 沒進會被罵393F 06/16 19:33
j112233446  : 吃掉FMVP394F 06/16 19:33
clavi       : 海神罰球這麼爛想贏也難395F 06/16 19:33
koromo1991  : 這球最後一拍漏了 可惜396F 06/16 19:33
midori1984  : 罰球少五分397F 06/16 19:33
BradleyBeal : 這拜天公好屌398F 06/16 19:33
f2209237788 : 哇靠 海神可以喔399F 06/16 19:33
assbean     : 海神罰球正常點就領先了400F 06/16 19:33
canno128    : 海神洋將我真的搖頭....401F 06/16 19:33
jathymin    : 官網開不了 海神這節罰球到底多爛都看不到402F 06/16 19:33
e7555       : 這哨音真神奇403F 06/16 19:33
yamai7777   : 陳懷安今天如果狀況好差很多 不用讓邱跟阿亞控404F 06/16 19:33
Kyrieisme   : 這氣勢懷安15分穩了405F 06/16 19:33
chirui2266  : 陳66帥了ㄧ球406F 06/16 19:33
bass17      : 海神靠本土在撐著407F 06/16 19:33
liaoeddie   : 海神罰球真的該噴408F 06/16 19:34
Apricity4189: 賀丹賀博欸409F 06/16 19:34
christic    : 賀兄弟懂看410F 06/16 19:34
sam12213    : 看到沒 純控球>>>半路出家411F 06/16 19:34
onejeff     : 哇 兩兄弟412F 06/16 19:34
SC30mvp     : 海神就洋將跟罰球爛的不可思議 本土有得打413F 06/16 19:34
caseywvt    : 海神洋將真的都很爛414F 06/16 19:34
mmmm963     : 海神miss5顆罰球415F 06/16 19:34
FreedomX10  : 書豪狀況好差呀!416F 06/16 19:34
river23     : 海神本土真的很強欸417F 06/16 19:34
wellwed     : Young Kings418F 06/16 19:34
j112233446  : 我有看到的罰球只進一球XD419F 06/16 19:34
percyiverson: 兄弟來看下家了420F 06/16 19:34
canno128    : 陳懷安就怕他腦衝 三夾之內都想出手421F 06/16 19:34
yamai7777   : 我也以為66又要時間到硬投422F 06/16 19:34
fack3170    : 海神真的輸在洋將423F 06/16 19:34
Ryan1994    : 海神前三節沒贏20  很危424F 06/16 19:34
swatch790513: 全場最強的兩位觀眾425F 06/16 19:34
abc5588646  : 賀博會不會覺得這些人怎麼那麼菜426F 06/16 19:34
clavi       : 兩個大洋都兩罰不中...427F 06/16 19:34
alonzohorse : 海神洋將真夠慘,到底怎麼贏宇宙夢想家的428F 06/16 19:34
gigiabc     : 陳懷安看起來也不像純控球429F 06/16 19:34
Kyrieisme   : Da430F 06/16 19:34
kevin123453 : 海神洋將等級正常吧 國王那幾個我才不信兩萬簽的到431F 06/16 19:35
yamai7777   : 打夢想家主要就龍貓大爆發啊 唯一輸的那場就熄火432F 06/16 19:35
Kevinnn523  : 給賀家兄弟看這罰球會吐血吧433F 06/16 19:35
fack3170    : 別一直拍王陽明434F 06/16 19:35
beastkobe   : 大橋頭誰的435F 06/16 19:35
omracnata   : 因為夢想家洋將更爛436F 06/16 19:35
liaoeddie   : 66是盤太久出球又有夠慢才一直被嘴437F 06/16 19:35
bass17      : 大腸頭我爸的438F 06/16 19:35
BradleyBeal : 威勝每次被嫌棄 就會打臉439F 06/16 19:35
canno128    : 瓦許本最強洋將440F 06/16 19:35
gigiabc     : JJ好吃441F 06/16 19:35
ccf5299     : 國王的兩個MC講話都這麼燥跟沒料嗎442F 06/16 19:35
river23     : 阿忠很猛欸443F 06/16 19:36
ji394tb     : 余純安這球也有欸444F 06/16 19:36
LMGlikeshit : 打點簡445F 06/16 19:36
Apricity4189: 阿本禁區隨便打446F 06/16 19:36
NanashiMumei: 書豪鐵447F 06/16 19:36
yamai7777   : 海神本土可以卡位一下嗎448F 06/16 19:36
koromo1991  : 海神雙安這幾波狀態不錯449F 06/16 19:36
j112233446  : JJ好拼450F 06/16 19:36
canno128    : 簡一直能卡到好位置451F 06/16 19:36
sniperlin   : 今天是Party書豪452F 06/16 19:36
BradleyBeal : 哇許本  日本不要的 奧地不就真的 一萬五嗎 曼尼高453F 06/16 19:36
BradleyBeal :  也在芬蘭打球而已 可能真的兩萬以下吧
GodYi       : 萊恩有哦 做事455F 06/16 19:36
ji394tb     : 豪神沒有金身456F 06/16 19:37
NanashiMumei: 骨牌457F 06/16 19:37
liaoeddie   : 假阿忠很拼458F 06/16 19:37
Sunlin30    : 守得超硬的啦459F 06/16 19:37
midori1984  : 萊恩胖了460F 06/16 19:37
yamai7777   : 哈哈偷推隔山打豪461F 06/16 19:37
koala6414   : 笑死 一堆人在那邊擠462F 06/16 19:37
gigiabc     : 33463F 06/16 19:37
yamai7777   : 反超464F 06/16 19:37
jathymin    : 出界之前先走步吧465F 06/16 19:37
GodYi       : 33333466F 06/16 19:37
ji394tb     : 威勝熱開了467F 06/16 19:37
wts2008     : 奧帝卡在那 真是牙給468F 06/16 19:37
alonzohorse : 哇靠469F 06/16 19:37
christic    : 領先了470F 06/16 19:37
NanashiMumei: 王迷有一個怎麼站著看球471F 06/16 19:37
aaaz0538    : 阿忠好硬喔472F 06/16 19:37
river23     : 阿忠大鎖473F 06/16 19:37
assbean     : 終於474F 06/16 19:37
Sunlin30    : 阿忠想幹架嗎475F 06/16 19:37
ji394tb     : 為什麼一直站起來叫囂啊 可不可以趕出去476F 06/16 19:38
yamai7777   : 場邊那位不要擋視線477F 06/16 19:38
swatch790513: 球迷可以那樣站ㄇㄚ478F 06/16 19:38
alonzohorse : 那是誰一直站479F 06/16 19:38
NanashiMumei: 陳66這走步沒吹480F 06/16 19:38
rosechiu    : 8+9?481F 06/16 19:38
leiwen89    : 場邊那個是誰啦482F 06/16 19:38
wellwed     : 國王激動哥什麼時候要坐下阿?483F 06/16 19:38
yohiko      : 球迷可以這樣比+叫的喔484F 06/16 19:38
clavi       : 場邊那個球迷在銃沙小485F 06/16 19:38
yamai7777   : 海神這節一直被衝搶是怎樣486F 06/16 19:38
Ryan1994    : 那球迷不趕出去嗎487F 06/16 19:38
liaoeddie   : 上頭囉488F 06/16 19:38
caseywvt    : 海神籃板很不積極489F 06/16 19:38
jwpllove    : 球迷可以直接這樣摸球員的???490F 06/16 19:38
Kyrieisme   : 西蕩491F 06/16 19:38
canno128    : 陳懷安又是這樣三夾之內我都想出手492F 06/16 19:38
gyhua       : 國王卡彈493F 06/16 19:38
koromo1991  : JJ跑太快沒注意到立東撥過來494F 06/16 19:39
ben192726   : 要被海神拉開了495F 06/16 19:39
rick        : 簡佑哲很拼!496F 06/16 19:39
abc5588646  : 那男的到底是誰啊,每波都站起來一直噴497F 06/16 19:39
mono1023    : 走步不吹498F 06/16 19:39
a668115     : 那個是上次跟台新互噴的贊助商吧?499F 06/16 19:39
GodYi       : 毛哨500F 06/16 19:39
Teng0615    : 這樣吹三小501F 06/16 19:39
fack3170    : 終於502F 06/16 19:39
wellwed     : 年糕自幹吧,其他人今天不行503F 06/16 19:39
koromo1991  : 弟弟來了504F 06/16 19:39
s5167267    : 這樣也吹啊505F 06/16 19:39
canno128    : 豪哥還是要給尊重哨506F 06/16 19:39
j112233446  : 不要這樣吹啦507F 06/16 19:39
filmmaker226: 怎麼好像又變緊了508F 06/16 19:39
beastkobe   : 奧帝跟豪哥目前都沒作用509F 06/16 19:39
BradleyBeal : 這個吹啥 豪哥有抱怨有差 金起來510F 06/16 19:40
yamai7777   : 結果年糕馬上放一槍511F 06/16 19:40
Localboy    : 陳懷安進一個豪小球就開始腦衝了512F 06/16 19:40
NanashiMumei: 克雷格打這啥小513F 06/16 19:40
swatch790513: 裁判今天又鬆又緊的514F 06/16 19:40
ben192726   : 花襯衫男不是國王贊助商嗎515F 06/16 19:40
yamai7777   : 哇拍板516F 06/16 19:40
Apricity4189: 雞哥==517F 06/16 19:40
j112233446  : 壽司守的好518F 06/16 19:40
wellwed     : 齁齁齁519F 06/16 19:40
GodYi       : 國王年糕扛了520F 06/16 19:40
koromo1991  : 年糕這球補得帥521F 06/16 19:40
sonesnsdsosi: 我在看HBL嗎522F 06/16 19:40
Kyrieisme   : 哇靠523F 06/16 19:40
j112233446  : 怎麼等人家跌倒才吹524F 06/16 19:40
NanashiMumei: 年糕這向上拉 小心魚龍插T喔525F 06/16 19:40
GIE13       : 狗屎哨音一直邦526F 06/16 19:40
TYUGHJBNM   : 扯籃框扯成這樣ZZZZZZ527F 06/16 19:40
alonzohorse : 全力糕528F 06/16 19:40
assbean     : 雞哥燥起來~529F 06/16 19:40
christic    : 這場好看530F 06/16 19:40
jathymin    : 年糕火力全開531F 06/16 19:40
LLLLLyx     : 怎麼感覺是故意助攻532F 06/16 19:41
s5167267    : 年糕這樣拉不行啦533F 06/16 19:41
gigiabc     : 海神發球一直溜進去534F 06/16 19:41
fack3170    : BBBBB535F 06/16 19:41
ben192726   : 龍貓真的太強了536F 06/16 19:41
LMGlikeshit : 雞哥一如既往的沒哨537F 06/16 19:41
kris3582    : 于大哥今晚很搶戲538F 06/16 19:41
TYUGHJBNM   : 哨子這樣吹 真的8打5539F 06/16 19:41
assbean     : 雞哥冷靜啦540F 06/16 19:41
Kyrieisme   : 這場一定有火爆點541F 06/16 19:41
wellwed     : 龍貓有情緒啦,要破功了嗎?542F 06/16 19:41
yamai7777   : 又沒進543F 06/16 19:41
jathymin    : 龍貓笑嘻嘻 哈哈哈544F 06/16 19:41
NanashiMumei: 罰球超鐵545F 06/16 19:41
raysbuck    : 終於畫面給到神父的大胸肌546F 06/16 19:41
chirui2266  : 裁判不要一直吹547F 06/16 19:41
steven005   : 買犯548F 06/16 19:41
canno128    : 簡真的很會走位549F 06/16 19:41
percyiverson: 于容繼續瞎吹 海神繼續不進550F 06/16 19:41
gigiabc     : 不是真的犯規嗎==551F 06/16 19:41
StarTouching: 海神今天罰球中邪?552F 06/16 19:41
JediYoda    : 海神到底罰三小553F 06/16 19:41
rosechiu    : 罰球太爛了554F 06/16 19:41
assbean     : 海神罰球有什麼問題嗎555F 06/16 19:41
j112233446  : 龍貓罰球也…..556F 06/16 19:41
steven87066 : 國王黃金聖衣557F 06/16 19:41
GodYi       : 罰球超爛558F 06/16 19:41
yamai7777   : 海神罰球可以繼續爛沒關係559F 06/16 19:41
sonesnsdsosi: 海神這職業的嗎560F 06/16 19:41
fack3170    : 罰球變超爛561F 06/16 19:41
liaoeddie   : 犯規不能吹562F 06/16 19:41
Apricity4189: 中風 這罰球563F 06/16 19:41
j112233446  : 2-9564F 06/16 19:41
koromo1991  : 笑那麼開心結果都沒進565F 06/16 19:42
Kevinnn523  : 賀家兄弟:566F 06/16 19:42
alonzohorse : 神父到底罰球有沒有操567F 06/16 19:42
yamai7777   : 罰球2-9我都比海神準568F 06/16 19:42
koala6414   : 可悲罰球569F 06/16 19:42
robinkidd   : 海神跟第一場的領航猿罰球一樣慘570F 06/16 19:42
BradleyBeal : 今天于容吹很好好不好571F 06/16 19:42
ssshleo     : 罰球9-2說黃金聖衣?572F 06/16 19:42
NanashiMumei: 點名阿亞573F 06/16 19:42
wellwed     : 用壽司海神就要包夾了,這怎麼贏574F 06/16 19:42
liutj5800   : 如果國王今天贏575F 06/16 19:42
liutj5800   : 海神真的輸在罰球
canno128    : 傳的超低577F 06/16 19:43
koromo1991  : 年糕給得太花了578F 06/16 19:43
yamai7777   : 年糕13579F 06/16 19:43
GodYi       : 年糕太強了580F 06/16 19:43
jerrylin    : 本土有夠沒進攻慾望的  接到球都直接傳回去581F 06/16 19:43
sam12213    : 邱的傳球真的超爛582F 06/16 19:43
Apricity4189: 好猛 年糕583F 06/16 19:43
j112233446  : 年糕!!!!!!!!!!584F 06/16 19:43
wellwed     : 年糕take it585F 06/16 19:43
s83106      : 年糕!!!586F 06/16 19:43
river23     : 年糕有三分根本無敵587F 06/16 19:43
j112233446  : 扛==588F 06/16 19:44
gigiabc     : 海神還是太依賴扛哥了589F 06/16 19:44
ben192726   : 扛哥傳丟2次了590F 06/16 19:44
asspig      : 克雷格笑死591F 06/16 19:44
GodYi       : 雞哥…592F 06/16 19:44
yamai7777   : 雞哥是要走幾步才要下球593F 06/16 19:44
christic    : 邱好會斷球線594F 06/16 19:44
beastkobe   : 扛哥今天傳兩次垃圾球595F 06/16 19:44
wts2008     : 扛哥視野是有問題喔596F 06/16 19:44
gyhua       : 扛哥今天到底在傳什麼597F 06/16 19:44
robinkidd   : 竟然放槍598F 06/16 19:44
GodYi       : 年糕太強了啦599F 06/16 19:44
yamai7777   : 雞哥今天好爛600F 06/16 19:44
NanashiMumei: 年糕超粗601F 06/16 19:44
f2209237788 : 克雷格真的很雷602F 06/16 19:44
ben192726   : 居然激怒龍貓?!603F 06/16 19:44
koromo1991  : 笑死 雞哥想打點弟弟 結果沒進604F 06/16 19:44
j112233446  : 年糕好扯605F 06/16 19:44
robinkidd   : 還是要靠曼尼高606F 06/16 19:44
yamai7777   : 阿亞3607F 06/16 19:44
cloud777717 : 年糕好猛608F 06/16 19:44
gigiabc     : 333333609F 06/16 19:44
fack3170    : 海神打得比戰神還慘610F 06/16 19:44
GodYi       : 阿亞有了611F 06/16 19:44
koala6414   : 吐司摩612F 06/16 19:44
ji394tb     : 阿亞開張613F 06/16 19:44
robinkidd   : 阿亞333614F 06/16 19:45
canno128    : 龍貓對年糕 太苦了615F 06/16 19:45
belili      : 年糕單打打得好爽616F 06/16 19:45
jathymin    : 阿亞終於617F 06/16 19:45
yamai7777   : 比戰神還慘就多了 戰神這時候早就走遠了618F 06/16 19:45
ben192726   : 海神射手還是找到空檔投到進619F 06/16 19:45
koala6414   : 比戰神慘? 戰神只有第三場第四場好一點而已==620F 06/16 19:45
GodYi       : 比戰神還慘誇張了吧 戰神守得這麼爛621F 06/16 19:45
beastkobe   : 阿亞有帥622F 06/16 19:45
Apricity4189: 雞哥能不能冷靜一點啊 打很躁欸623F 06/16 19:45
swatch790513: 戰神這時候已經不知道輸幾分了624F 06/16 19:45
ji394tb     : 說哨音偏的 要看一下這球吧625F 06/16 19:45
percyiverson: 年糕狂吃好爽626F 06/16 19:45
christic    : XD627F 06/16 19:45
lszh9999    : 阿亞帥628F 06/16 19:45
koala6414   : 戰神前兩場超爛欸 現在海神才差三分而已629F 06/16 19:45
j112233446  : 有一說一 魚龍是不邦的 魚龍就是魚龍630F 06/16 19:45
NewAlbert   : 平常不常看比賽,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場邊可以有猴子631F 06/16 19:45
alonzohorse : 我是覺得今天吹很好632F 06/16 19:45
NewAlbert   : ?633F 06/16 19:45
ssshleo     : 打戰神現在陳俊男已經上了吧==634F 06/16 19:45
LMGlikeshit : 這是抓啥?635F 06/16 19:45
belili      : 不要不要 有魚哥在636F 06/16 19:45
bape178021  : 哪裡比戰神慘 戰神前面是直接被打穿的== 靠爆發才637F 06/16 19:45
bape178021  : 拉得住比數
yamai7777   : 我是不覺得哨音偏誰啦 尺度不定倒是真的639F 06/16 19:45
FreedomX10  : 年糕好猛640F 06/16 19:45
canno128    : 沒在看 帶風向吧 29:32比戰神慘勒641F 06/16 19:45
randy0103   : 年糕今天打得像辛特力642F 06/16 19:45
winginsleep : 哨音偏啊,偏主場,年糕那種動作都不會吹的643F 06/16 19:46
river23     : 艾德下一場該上了吧644F 06/16 19:46
liaoeddie   : 雞哥季後賽就沒正常過,笑死645F 06/16 19:46
yohiko      : 比戰神還慘?我看你是不懂浩呆喔646F 06/16 19:46
Inori0912   : 裁判都不太吹 所以節奏變的很肉搏戰647F 06/16 19:46
christic    : 那個觀眾真的該請走648F 06/16 19:46
assbean     : 雞哥被年糕激到想找回來649F 06/16 19:46
koromo1991  : 罰球比戰神慘我同意 但應該是沒打得比戰神慘650F 06/16 19:46
NanashiMumei: 官網要修好沒==651F 06/16 19:46
bill03027   : 年糕真的好猛652F 06/16 19:46
yamai7777   : 但剛剛補扣拍板就是要補個T的 可惜台灣裁判不敢653F 06/16 19:46
ji394tb     : 剛剛這哨音為什麼吹阿亞我看不懂654F 06/16 19:46
percyiverson: 年糕今天兩次補灌太帥655F 06/16 19:46
assbean     : 海神罰球真的廢到笑656F 06/16 19:46
ben192726   : 因為猴子有出錢657F 06/16 19:46
yamai7777   : 以前的龍貓這時候應該在噴裁判了吧 好收斂658F 06/16 19:47
canno128    : 尊重哨659F 06/16 19:47
GodYi       : 又成功抄到660F 06/16 19:47
gigiabc     : 33333661F 06/16 19:47
yamai7777   : 333662F 06/16 19:47
j112233446  : 因為龍貓自知理虧啊663F 06/16 19:47
JediYoda    : 邱森萬664F 06/16 19:47
GodYi       : 明星哨665F 06/16 19:47
fack3170    : 3333666F 06/16 19:48
NanashiMumei: 兩隊快攻都好可怕667F 06/16 19:48
christic    : 好看 平手了668F 06/16 19:48
yamai7777   : 今天海神3分是不是比罰球還準669F 06/16 19:48
sc79129     : 邱3333670F 06/16 19:48
s27c52      : 邱子軒~~~671F 06/16 19:48
Apricity4189: 邱森萬有欸672F 06/16 19:48
az0102      : 豪哥這個體能673F 06/16 19:48
ji394tb     : 邱森萬674F 06/16 19:48
assbean     : 龍貓這球有扛住675F 06/16 19:48
yamai7777   : 以前龍貓哪會管你有沒有理虧676F 06/16 19:48
ben192726   : 海神攻守都太強了677F 06/16 19:48
live1002    : 裁判比上一輪海夢舒服多了678F 06/16 19:48
j112233446  : 是啊 三分應該4顆了吧 罰球才2顆679F 06/16 19:48
Jerry0924   : 海神罰球比三分爛是怎樣680F 06/16 19:48
alonzohorse : 除了罰球XD681F 06/16 19:48
jlhc        : 海神本土目前真的很不錯682F 06/16 19:49
NanashiMumei: 雞哥在搞683F 06/16 19:49
yamai7777   : 雞哥不要鬧了好嗎684F 06/16 19:49
GodYi       : 想買沒買到685F 06/16 19:49
jathymin    : 海神防守佈置的蠻好的686F 06/16 19:49
ji394tb     : 互相送禮687F 06/16 19:49
jathymin    : 真的跟戰神不一樣688F 06/16 19:49
ssshleo     : SGA?689F 06/16 19:49
ben192726   : 奧帝得分啦690F 06/16 19:49
river23     : 海神在幹嘛691F 06/16 19:49
j112233446  : 剛剛那4三小692F 06/16 19:49
koromo1991  : 雞哥真的諧 想這樣賴693F 06/16 19:49
sc79129     : 大家都很急694F 06/16 19:49
pei1006     : 這種怎麼沒給要確定欸695F 06/16 19:49
liaoeddie   : 雞哥可以滾了696F 06/16 19:49
yamai7777   : 戰神只有罰球比較好吧697F 06/16 19:49
Apricity4189: 雞哥想學SGA698F 06/16 19:49
sakurarein  : 林書豪也太爛==699F 06/16 19:49
NanashiMumei: 龍貓要被念了700F 06/16 19:50
DM1984      : 蝦式跳投www701F 06/16 19:50
j112233446  : 犯規沒賴到真的有夠尷尬702F 06/16 19:50
danny901203 : 奧帝333333703F 06/16 19:50
gigiabc     : 海神不搶二波的喔704F 06/16 19:50
GodYi       : 奧帝挑釁喔705F 06/16 19:50
ssshleo     : 333333706F 06/16 19:50
fack3170    : 3333333707F 06/16 19:50
ben192726   : 跑去跟龍貓嗆聲?708F 06/16 19:50
NanashiMumei: 魚龍插T wwww709F 06/16 19:50
yamai7777   : 海神就繼續不抓防守籃板啊710F 06/16 19:50
Apricity4189: 奧帝來囉711F 06/16 19:50
fack3170    : 差不多了712F 06/16 19:50
cowbei978   : 被海神顧問點名的爛貨射爆713F 06/16 19:50
LMGlikeshit : 神父要開噴了 籃板沒人搶714F 06/16 19:50
koala6414   : 壽司一直都好積極715F 06/16 19:50
koromo1991  : 奧帝開始進囉716F 06/16 19:50
GodYi       : 超好笑 奧帝跑去龍貓臉上比假倒717F 06/16 19:50
alonzohorse : 神父該噴了吧718F 06/16 19:50
sc79129     : 奧地噴魚龍喔719F 06/16 19:50
assbean     : 蘇下去吧 他整個人都不對720F 06/16 19:50
asspig      : AD突然開噴721F 06/16 19:50
j112233446  : 笑死 魚龍老師還得是你啊722F 06/16 19:50
caseywvt    : 海神都不抓籃板是怎樣723F 06/16 19:50
liaoeddie   : 奧帝活該724F 06/16 19:50
swatch790513: jj是神隊友嗎725F 06/16 19:50
yamai7777   : 魚龍給板凳T726F 06/16 19:50
river23     : 奧帝發瘋哦727F 06/16 19:50
wellwed     : 警告啦728F 06/16 19:50
danny901203 : 國王板凳T729F 06/16 19:50
gekkou      : 蘇文儒ㄧ直搞還不搶板730F 06/16 19:50
TYUGHJBNM   : 到底在邱啥 沒吹你進攻犯規而已啦 再搞阿731F 06/16 19:50
a30332520   : 笑死魚龍732F 06/16 19:50
percyiverson: 繼續瞎吹733F 06/16 19:51
belili      : 奧蒂還敢調皮 沒看這場有誰在嗎734F 06/16 19:51
cary871015  : 魚龍真的可悲735F 06/16 19:51
wellwed     : 哇塞直接T736F 06/16 19:51
DM1984      : XDDDDDD737F 06/16 19:51
sc79129     : 大家都很敢噴魚龍738F 06/16 19:51
GodYi       : 奧帝情緒比龍貓還不穩欸739F 06/16 19:51
Apricity4189: 給板凳喔740F 06/16 19:51
river23     : 于:你不知道我是誰?741F 06/16 19:51
gigiabc     : T插下去742F 06/16 19:51
beastkobe   : 魚容:嗨什麼,忘了我是主角嗎743F 06/16 19:51
dwood123    : 板凳犯規喔744F 06/16 19:51
pei1006     : 等等小豪三分賴犯規最好不要吹==745F 06/16 19:51
NanashiMumei: 是給板凳746F 06/16 19:51
GIE13       : 噁心 他媽的多想當主角747F 06/16 19:51
liutj5800   : 國王板凳席吹T748F 06/16 19:51
christic    : 撞那麼大力說假倒..749F 06/16 19:51
kix8083     : ?750F 06/16 19:51
kane840104  : 都投進了在幹嘛啊751F 06/16 19:51
TYUGHJBNM   : 奧帝就不可悲?  好好打球啦752F 06/16 19:51
weiguilty   : 魚龍很皮欸753F 06/16 19:51
yamai7777   : 蛤 有假倒警告啊754F 06/16 19:51
btim        : 龍貓沒倒不是嗎 怎這麼激動755F 06/16 19:51
q789512300  : 假成這樣要吹什麼進攻犯規 白痴嗎756F 06/16 19:51
koromo1991  : 真假 假倒不能抗議一下喔757F 06/16 19:51
ssshleo     : 給板凳 爽到奧蒂758F 06/16 19:51
ben192726   : 于法官不會給你耍白癡的空間759F 06/16 19:51
jack22661   : 蘇文儒今天到底?760F 06/16 19:51
omracnata   : 魚龍 讚啦761F 06/16 19:51
kay10081    : 奧帝不意外吧762F 06/16 19:51
canno128    : 蘇防守+進攻就好 傳球少碰 真的沒那天份763F 06/16 19:51
mono1023    : 不是奧蒂繞過去嗆聲嗎764F 06/16 19:51
ji394tb     : 啊根本就沒倒哪來假倒765F 06/16 19:51
belili      : 挑釁動作這麼大 魚龍哪受得了766F 06/16 19:51
qoocod0923  : 這不算假倒啊767F 06/16 19:51
fred0755    : 海神沒意外被04768F 06/16 19:51
percyiverson: 連抗議都不行769F 06/16 19:51
Lisaann     : 小胡今天狂吹于容是怎?770F 06/16 19:51
TYUGHJBNM   : 前面進球就偷碰球了 奧帝只會一堆小動作?771F 06/16 19:51
tmacai0103  : 魚榮很愛搶鏡頭欸772F 06/16 19:51
GodYi       : 奧帝這個挑釁太大了773F 06/16 19:51
Apricity4189: 還得是魚龍 :別忘了我才是主角774F 06/16 19:51
z5411       : 國王太飄了啊 于容剛好電一下 77我都敢吹了775F 06/16 19:51
assbean     : 蘇太緊張 他第一次打冠軍賽776F 06/16 19:51
qoocod0923  : 今天裁判吹這樣應該還可以777F 06/16 19:51
zbo5566     : 小胡在那邊嘴什麼指標 這都能吹捧?778F 06/16 19:51
NanashiMumei: 全場壓779F 06/16 19:51
gyhua       : 這T的尺度以為在打班際盃780F 06/16 19:52
weiwei0915  : 阿不是說插T?781F 06/16 19:52
beastkobe   : 不過容哥是真的蠻敢的,推782F 06/16 19:52
river23     : 奧帝超白目欸哈哈哈哈哈哈哈783F 06/16 19:52
qoocod0923  : 奧帝一直挑釁龍貓784F 06/16 19:52
j112233446  : 豪豪笑 愛奧帝785F 06/16 19:52
tulo1995    : 建議魚龍去應徵啦啦隊 鏡頭最多786F 06/16 19:52
lszh9999    : 奧帝會喔787F 06/16 19:52
liaoeddie   : 龍貓厲害喔788F 06/16 19:52
NanashiMumei: 對欸 T咧789F 06/16 19:52
cary871015  : 有人硬要逆風挺裁判 笑死790F 06/16 19:52
jathymin    : 為什麼是板凳席?791F 06/16 19:52
yamai7777   : 啊到底有沒有插T792F 06/16 19:52
kbten       : 魚龍,讚啦!793F 06/16 19:52
gigiabc     : 對臉嘲諷 吃T正常啊==794F 06/16 19:52
lasheepla   : 小胡已經是聯盟的形狀了笑死795F 06/16 19:52
canno128    : 警告而已796F 06/16 19:52
yamai7777   : 主播加油好嗎797F 06/16 19:52
kbten       : 國王太囂張了798F 06/16 19:52
GodYi       : 奧帝333799F 06/16 19:52
danny901203 : 奧帝跟鬼一樣800F 06/16 19:52
NanashiMumei: 國王手感來了801F 06/16 19:52
H3H         : 到底有沒有T?802F 06/16 19:52
wellwed     : 最後沒有真的T啦 沒罰球803F 06/16 19:52
j112233446  : 奧帝33333333804F 06/16 19:52
fack3170    : 33333射死你805F 06/16 19:52
Apricity4189: 奧帝跟鬼一樣806F 06/16 19:52
s27c52      : 國王太強了807F 06/16 19:52
alonzohorse : 警告而已不是嘛?808F 06/16 19:52
koromo1991  : 奧帝開始進就會一直進 超可怕809F 06/16 19:52
belili      : 奧蒂手別抖了 等等出場810F 06/16 19:52
GodYi       : 亂啦811F 06/16 19:52
river23     : 奧帝太久沒打 這麼嗨812F 06/16 19:53
wellwed     : 海神惡魔主宰 奧帝813F 06/16 19:53
GodYi       : 走步 笑死814F 06/16 19:53
j112233446  : 書豪放大槍815F 06/16 19:53
yamai7777   : 走步816F 06/16 19:53
danny901203 : 哥哥笑死817F 06/16 19:53
wts2008     : 書豪打得不是很好看818F 06/16 19:53
ji394tb     : 豪神今天還不在狀態裡819F 06/16 19:53
Apricity4189: 乾淨820F 06/16 19:53
asspig      : AD開始敗人品要小心821F 06/16 19:53
qoocod0923  : 蘇守很好耶822F 06/16 19:53
swatch790513: 豪哥好雷823F 06/16 19:53
NanashiMumei: 蘇這球手的不錯824F 06/16 19:53
sonesnsdsosi: 好醜825F 06/16 19:53
yamai7777   : 書豪今天好慘826F 06/16 19:53
koala6414   : 書豪想買827F 06/16 19:53
belili      : 豪神雷包828F 06/16 19:53
GodYi       : 防守第一隊 老會守了829F 06/16 19:53
kris3582    : 林書豪不要亂打一通好嗎830F 06/16 19:53
canno128    : XD831F 06/16 19:53
liaoeddie   : 哥哥綜藝咖832F 06/16 19:53
koromo1991  : 豪豪不要雷緯緯好不好 空檔那麼大沒進833F 06/16 19:53
Coolest     : 尼吹這個走步不吹上一個XD834F 06/16 19:53
omracnata   : 豪哥今天不行喔835F 06/16 19:53
kbten       : 走步836F 06/16 19:53
ben192726   : 書豪一個人獨自降級837F 06/16 19:53
randy0103   : 書豪今天好爛838F 06/16 19:53
alonzohorse : 書豪今天休息吧839F 06/16 19:53
robinkidd   : 書豪怎麼69化了840F 06/16 19:53
LLLLLyx     : 豪哥在讓喔841F 06/16 19:53
beastkobe   : 豪哥攻勢終結者842F 06/16 19:53
christic    : 豪哥沒買到843F 06/16 19:53
vickyboy    : 冠軍賽?844F 06/16 19:53
DM1984      : 豪豪今天等凱瑞喔845F 06/16 19:53
lasheepla   : 今天沒拉開就是林書豪的問題 老了846F 06/16 19:53
ji394tb     : 一直攤手的真的很檔畫面847F 06/16 19:53
GIE13       : 打手了848F 06/16 19:53
river23     : 小胡你849F 06/16 19:53
wellwed     : 豪哥好啦 等年糕奧帝拉開你再刷好嗎?850F 06/16 19:53
cary871015  : 打成這樣不吹851F 06/16 19:53
NanashiMumei: 麵包==852F 06/16 19:53
Zoombb      : 場邊那位到底在幹嗎853F 06/16 19:53
a30332520   : 書豪等等就拖地了854F 06/16 19:54
GodYi       : 蘇文儒投這三小855F 06/16 19:54
NanashiMumei: 威勝這球不投856F 06/16 19:54
only5566love: 這犯規不吹857F 06/16 19:54
kix8083     : ?858F 06/16 19:54
roberttony  : 笑死 都在亂吹859F 06/16 19:54
xyz40273xyz : 書豪剛剛是在模仿SGA嗎先架出去860F 06/16 19:54
j112233446  : 怎麼突然一個10:0861F 06/16 19:54
river23     : 書豪今天還沒得分862F 06/16 19:54
bill03027   : 打成這樣不吹嗎863F 06/16 19:54
doclin      : 林書豪那走五步了吧864F 06/16 19:54
ben192726   : 一直放大空檔給海神?865F 06/16 19:54
beastkobe   : 豪哥真的老了,應該最後一季了866F 06/16 19:54
koala6414   : 麵包… 威勝不如自己投867F 06/16 19:54
Jerry0924   : 書豪真鳥868F 06/16 19:54
koromo1991  : 蘇這麵包……869F 06/16 19:54
clown417    : 海神真的給我冷靜點欸870F 06/16 19:54
Apricity4189: 威勝你投啊871F 06/16 19:54
LMGlikeshit : 威勝你還是投吧 文儒整個不對勁872F 06/16 19:54
roberttony  : 海神越打越孬873F 06/16 19:54
j112233446  : 亂講 書豪今天罰球有得分874F 06/16 19:54
fack3170    : 書豪:我很讓了875F 06/16 19:54
GodYi       : 奧帝招牌攤手876F 06/16 19:54
HCS0730     : 蘇先下去好不好877F 06/16 19:54
alonzohorse : 蘇是不是心態崩了878F 06/16 19:54
Ohlien      : 裁判三小啦879F 06/16 19:54
weiguilty   : 海神洋將真的太爛了880F 06/16 19:54
TYUGHJBNM   : 國王只有書豪 不然剩什麼?881F 06/16 19:54
ssshleo     : 蛤 這犯規882F 06/16 19:54
belili      : 魚龍敢不敢警告場邊觀眾883F 06/16 19:54
Jerry0924   : 蘇在幹嘛只會防守 其他都不行884F 06/16 19:54
BradleyBeal : 豪哥那球還好吧 不要一直吹摸毛885F 06/16 19:54
pennykidd   : 書豪今天真的不在狀態886F 06/16 19:54
yamai7777   : 海神一直想少打多切入然後被守住887F 06/16 19:54
omracnata   : 剛罰球得分啦888F 06/16 19:54
NanashiMumei: 國王守底線發球怎麼一直漏啊889F 06/16 19:54
Kyrieisme   : 這很像我蒙眼投籃890F 06/16 19:54
qoocod0923  : 奧帝克制不住891F 06/16 19:54
wellwed     : 奧帝小心喔892F 06/16 19:54
j112233446  : 不敢攤手XD893F 06/16 19:54
gekkou      : 蘇文儒真的很雷894F 06/16 19:54
ji394tb     : 影帝奧帝895F 06/16 19:54
GIE13       : 這犯規 他媽的對面雷霆喔896F 06/16 19:54
Apricity4189: 奧帝中風897F 06/16 19:54
www115ui8   : 這個吹那剛剛林書豪那球也應該吹898F 06/16 19:54
kay10081    : 國王不敢抗議了嗎XDD899F 06/16 19:55
yamai7777   : 終於轉進去了900F 06/16 19:55
Ohlien      : 吹三小觀眾 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吹三小901F 06/16 19:55
GodYi       : 罰進了 普天同慶902F 06/16 19:55
mono1023    : 壓在球上903F 06/16 19:55
gigiabc     : 只有蘇罰球穩904F 06/16 19:55
vc39        : 魚龍看奧地很不爽 要被吹死了905F 06/16 19:55
fack3170    : 海神罰球真多906F 06/16 19:55
only5566love: 給兩罰907F 06/16 19:55
river23     : 沒辦法 艾德受傷 不然早就上了908F 06/16 19:55
yamai7777   : 4-11?909F 06/16 19:55
omracnata   : 說只有書豪 沒看打戰神第二戰喔910F 06/16 19:55
sam12213    : 超慘 海神沒控球就是一之糙隊911F 06/16 19:55
GodYi       : 兩罰都中912F 06/16 19:55
koromo1991  : 差10分 裁判要說贏太多了嗎913F 06/16 19:55
j112233446  : 終於罰進了!!!!914F 06/16 19:55
ben192726   : 書豪對高雄球隊特別有愛?915F 06/16 19:55
belili      : 國王守發球有什麼困難嗎916F 06/16 19:55
NanashiMumei: 包夾書豪 找死吧917F 06/16 19:55
GodYi       : 奧帝準了918F 06/16 19:55
danny901203 : 連3 777777919F 06/16 19:55
pennykidd   : 魚龍真的很愛刷裁判權威920F 06/16 19:55
ji394tb     : 奧地狂轟921F 06/16 19:55
yamai7777   : 兩邊洋將差好多922F 06/16 19:55
gigiabc     : 好貨連3923F 06/16 19:55
fack3170    : 333333太強啦924F 06/16 19:55
j112233446  : 太狠了 奧帝33333333925F 06/16 19:55
NanashiMumei: 書緯差點騙掉萊恩的挑戰926F 06/16 19:56
s27c52      : 射爆927F 06/16 19:56
roberttony  : 國王還有奧帝啊 笑死928F 06/16 19:56
ben192726   : 奧帝用犯規換三分嗎929F 06/16 19:56
canno128    : 奧迪準啊930F 06/16 19:56
omracnata   : 好貨好穩931F 06/16 19:56
qoocod0923  : 萊恩可以衝這麼前面唷932F 06/16 19:56
liutj5800   : 奧帝外線擋不住933F 06/16 19:56
koromo1991  : 奧帝對到海神就是鬼 射爛934F 06/16 19:56
roberttony  : 射死海神935F 06/16 19:56
DM1984      : XDDDDDDDDDD936F 06/16 19:56
liaoeddie   : 弟弟亂騙937F 06/16 19:56
cowbei978   : 被海神顧問小古射爛的球隊是什麼貨啊938F 06/16 19:56
belili      : 奧蒂被魚龍盯上 整個手感來了939F 06/16 19:56
yamai7777   : 看奧帝跟年糕 再看看耍寶雞哥940F 06/16 19:56
j112233446  : 笑死 書緯演到萊恩941F 06/16 19:56
BradleyBeal : 沒拉到20分 海神都還不算死 夢想家體驗很多次942F 06/16 19:56
qoop123456  : 萊恩都快跟弟弟撞在一起943F 06/16 19:56
percyiverson: 一萬五準爛944F 06/16 19:56
river23     : 奧帝冠軍戰都超強 桑尼沒辦法上了945F 06/16 19:56
Apricity4189: 奧帝根本擋不住==946F 06/16 19:56
kris3582    : 要被我奧帝射爆嚕947F 06/16 19:56
DukeEz      : 吳X夢都比這些裁判會吹==948F 06/16 19:56
Jerry0924   : 奧帝狂進949F 06/16 19:56
FreedomX10  : 好貨射爆你950F 06/16 19:56
assbean     : 洋將差距啊 海神洋將拿幾分951F 06/16 19:56
xyz40273xyz : 乾 球員跟裁判抱怨的頻率跟長度也太久952F 06/16 19:56
Apricity4189: 外線奧帝 禁區阿本 快攻防守年糕953F 06/16 19:56
bill03027   : 奧帝3分手感真的好屌954F 06/16 19:56
river23     : 雖然奧帝這麼猛 但還是想看桑尼955F 06/16 19:57
MMMM1ke     : AD開射!!!956F 06/16 19:57
gekkou      : 奧帝都進兩個了還漏人957F 06/16 19:57
omracnata   : 國王沒夢想家那麼會失誤 加有雙衛打點吧958F 06/16 19:57
LMGlikeshit : 真的厲害959F 06/16 19:57
weiwei0915  : 奧弟進了某人就又躲起來了哈哈哈960F 06/16 19:57
jlhc        : 奧帝好猛961F 06/16 19:57
a30332520   : 誰說奧迪是爛貨的962F 06/16 19:57
kenou       : 這節輸在奧帝三顆三分!963F 06/16 19:57
DandingT    : 主要還是洋將差距吧964F 06/16 19:57
caseywvt    : 夢想家防守超爛海神才好追的965F 06/16 19:57
z5411       : 建議奧帝不要防守 不然大概第三節就被吹下去了966F 06/16 19:57
omracnata   : 海神顧問 小古967F 06/16 19:57
percyiverson: 奧帝手都燙的968F 06/16 19:57
fack3170    : 洋將好猛喔969F 06/16 19:57
koromo1991  : 笑死 把國王當夢想家 打國王是海神領先20還要小心吧970F 06/16 19:57
j112233446  : 奧帝3-3 瓜張971F 06/16 19:57
hyperbolic  : 一邊靠洋將 一邊靠本土972F 06/16 19:57
gekkou      : 奧帝三顆空檔都超大973F 06/16 19:57
jlhc        : 國王洋將真的很猛974F 06/16 19:58
a30332520   : 奧迪去年也是打爛領航猿,真的很靠杯975F 06/16 19:58
river23     : 豪哥近況那麼爛 還要包夾 結果放奧帝976F 06/16 19:58
ben192726   : 海神是本土很強啊977F 06/16 19:58
j112233446  : 笑死 板凳還在臭魚龍978F 06/16 19:58
littlep0212 : 兩邊洋將差距太大979F 06/16 19:58
A00610lol   : 海神剛剛那個遞毛巾的女生很正捏980F 06/16 19:58
GodYi       : 摩爾斯今天的中距離不是教科書了981F 06/16 19:58
yamai7777   : 2+11+1982F 06/16 19:58
NanashiMumei: 這毛哨多了983F 06/16 19:58
A00610lol   : 是誰啊 有人知道嗎984F 06/16 19:58
percyiverson: 弟弟帥哭985F 06/16 19:58
kenou       : 慘囉!國王洋將打開了986F 06/16 19:58
asspig      : 洋將差距987F 06/16 19:58
yamai7777   : 2+11111988F 06/16 19:58
s83106      : 有夠帥989F 06/16 19:58
pptsodog    : 其他隊組一隊跟國王打好了990F 06/16 19:58
fack3170    : 要打爆囉!991F 06/16 19:58
assbean     : 洋將差距啊992F 06/16 19:58
roberttony  : 海神根本沒戰術 摳連993F 06/16 19:58
bill03027   : 好漂亮的傳球994F 06/16 19:58
j112233446  : 帥死laaaaaaaaa995F 06/16 19:5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83106      : 罰球XDDDDDDDDD996F 06/16 20:59
kane840104  : 海神全隊賽後要不要留下來加練罰球997F 06/16 20:59
swatch790513: 本土威勝998F 06/16 20:59
kevin852    : 這罰球到底三小啦999F 06/16 20:59
listening44 : 說個笑話 冠軍戰1000F 06/16 20:59
assbean     : 罰球超歪1001F 06/16 20:59
billy0857   : 這罰球到底什麼大便1002F 06/16 20:59
s27c52      : 這罰球也差太多1003F 06/16 20:59
johnbill    : 好慘1004F 06/16 20:59
asspig      : 海神自盡吧1005F 06/16 20:59
tsai18      : 這罰球你跟我說是職業的?1006F 06/16 20:59
ben192726   : 魚龍小丑?1007F 06/16 20:59
jy72121     : 海神到底在幹嘛,祖傳2罰不中喔1008F 06/16 20:59
Buelaa      : 誰罰都罰不進1009F 06/16 20:59
waynn1215   : 好可憐的罰球1010F 06/16 20:59
s221090     : 三小1011F 06/16 20:59
j112233446  : 罰球XD1012F 06/16 20:59
taro5566    : 我會笑死 這職業隊罰球水準?1013F 06/16 20:59
koala6414   : 海神這罰球有50趴就差個位數了1014F 06/16 20:59
fack3170    : 賽後可以嘴海神罰球了1015F 06/16 20:59
nnwu81      : 有夠爛1016F 06/16 20:59
yamai7777   : 可憐 Ball don't lie1017F 06/16 20:59
GIE13       : BDL啦1018F 06/16 20:59
GodYi       : 賽後通通留下來加罰1019F 06/16 20:59
dgq75148    : 罰球是在幹嘛阿1020F 06/16 20:59
sniperlin   : 到底是聲寶送鍋子 還是海神在送鍋子1021F 06/16 20:59
dwood123    : 好爛1022F 06/16 20:59
howardbala  : 海神今天8打5還輸10幾分更可悲1023F 06/16 20:59
wts2008     : 不過讓海神去罰也沒虧到1024F 06/16 20:59
canno128    : 海神可以直接不要罰球了嗎 很丟臉1025F 06/16 20:59
cow060608   : 這罰球 哈哈哈哈 笑死人1026F 06/16 20:59
davis5566   : 這罰球挺誇張的耶1027F 06/16 20:59
f12688      : 笑死1028F 06/16 20:59
ru0701      : 陳懷安我看這系列也可以不用上了 有夠爛1029F 06/16 20:59
medioca     : 這罰球是職業的? 笑死人1030F 06/16 20:59
ssshleo     : 送鍋蓋1031F 06/16 20:59
kevin852    : 神父他媽要氣死了1032F 06/16 20:59
kane7410    : 幹嘛 南部上來水土不服喔1033F 06/16 20:59
johnbill    : 神隊友看到快瘋了吧1034F 06/16 20:59
hacker10158 : 罰成這樣真的笑死1035F 06/16 20:59
percyiverson: 罰球廢到笑1036F 06/16 20:59
StoneJean   : 海神的罰球真的爛到吐血1037F 06/16 20:59
pezon123    : 也太離譜這罰球1038F 06/16 20:59
gugipin     : 沒攻擊力的爛後衛 連罰球都不行1039F 06/16 20:59
bill03027   : 這種球隊真的不該贏 都幫成這樣1040F 06/16 20:59
hill1       : 罰球沒有3成...1041F 06/16 20:59
NanashiMumei: 費雪眼鏡都脫下來了XDDD1042F 06/16 20:59
ZEALOTGO    : 這種罰球打職業的?1043F 06/16 20:59
ji394tb     : 神父拔眼鏡了 好可怕1044F 06/16 20:59
laihom0808  : 被威勝傳染,可憐1045F 06/16 20:59
koromo1991  : 笑死 這是後衛罰球 換我們嘉豪來罰吧1046F 06/16 20:59
Jerry0924   : 笑死整隊都不會罰球1047F 06/16 20:59
omracnata   : 海神罰球1048F 06/16 20:59
sc79129     : 多罰進一半都有得打1049F 06/16 20:59
yamai7777   : 今天第四節很偏海神啦 啊自己罰不進1050F 06/16 20:59
kenou       : 神父頭痛!1051F 06/16 20:59
river23     : 超扯1052F 06/16 20:59
kane840104  : 來台北有時差是不是1053F 06/16 21:00
A00610lol   : 國王感覺只出7分力 對面就自爆了1054F 06/16 21:00
syuan7      : 海神罰球…1055F 06/16 21:00
j8866yanzi  : 海神這場輸真的怪自己啦 罰球可以爛成這樣1056F 06/16 21:00
caseywvt    : 神父崩潰1057F 06/16 21:00
clavi       : 罰球投不進的比投進的還多1058F 06/16 21:00
dgq75148    : 費雪快看不下去1059F 06/16 21:00
H3H         : 罰球7/251060F 06/16 21:00
azbycxdwevfu: 這罰球也差太遠1061F 06/16 21:00
Ryan1994    : 罰不進防守再好都沒用1062F 06/16 21:00
duo05182    : 25罰VS12罰1063F 06/16 21:00
alonzohorse : 神父拔眼鏡是不是要變身了1064F 06/16 21:00
BadGame     :  罰球miss龜miss 但是怎麼有那麼多棵罰球1065F 06/16 21:00
roberttony  : 這種內容可以打冠軍賽 厲害了1066F 06/16 21:00
johnbill    : 神父:上帝啊==1067F 06/16 21:00
ji394tb     : 三分也開始鐵了1068F 06/16 21:00
simo675891  : 這罰球很甜應該符合南部口味啊1069F 06/16 21:00
tsai18      : 打鐵1070F 06/16 21:00
Dhc789      : 蘇文儒能上了沒1071F 06/16 21:00
GodYi       : 換三分也鐵了1072F 06/16 21:00
cary871015  : 阿亞投不進了1073F 06/16 21:00
lasheepla   : 夢想架連這隊都贏不了喔笑死1074F 06/16 21:00
robinkidd   : 領航猿G1 罰球:29%,海神:28%1075F 06/16 21:00
a30332520   : 鏘鏘打鐵1076F 06/16 21:00
yamai7777   : 神父:上帝打開三分 卻關起罰球1077F 06/16 21:00
jy72121     : 大壽司www1078F 06/16 21:00
j112233446  : 連放兩個空檔==1079F 06/16 21:00
dgq75148    : 罰球都投不進 還期待三分啊1080F 06/16 21:00
NanashiMumei: 一波了1081F 06/16 21:00
roberttony  : 三分爛 罰球更爛1082F 06/16 21:00
sniperlin   : 海神想重新上演打夢想家的三分戰術 但一直打鐵1083F 06/16 21:00
copyman1031 : 這罰球也太鐵1084F 06/16 21:00
nnwu81      : 這罰球能贏球才奇怪1085F 06/16 21:00
koromo1991  : 龍貓阿亞好像沒有神力了這場1086F 06/16 21:00
kenou       : 罰球命中率比三分差!什麼鬼1087F 06/16 21:00
taro5566    : 一邊一直失誤 一邊罰球罰不進1088F 06/16 21:00
A00610lol   : 壽司現在這麼猛的嗎1089F 06/16 21:00
gyhua       : 蘇軾今天太罩了1090F 06/16 21:01
river23     : 邱子軒也沒在上了1091F 06/16 21:01
ji394tb     : 阿亞扛1092F 06/16 21:01
ianasd      : 大壽司今天真舒服1093F 06/16 21:01
simo675891  : 籃筐:我跟你們有仇是不是?1094F 06/16 21:01
saum        : 罰球算基本功嗎1095F 06/16 21:01
j8866yanzi  : 阿亞救我1096F 06/16 21:01
GodYi       : 阿亞救我1097F 06/16 21:01
fack3170    : 3331098F 06/16 21:01
jy72121     : 阿亞3分,十分是分水嶺嗎1099F 06/16 21:01
kevin852    : 花襯衫指三小1100F 06/16 21:01
LLLLLyx     : 國王搞耍了5分鐘 海神放空了5分鐘1101F 06/16 21:01
beastkobe   : 阿亞這樣能進,真猛1102F 06/16 21:01
yamai7777   : 扛哥也能補刀1103F 06/16 21:01
omracnata   : 真的是射手1104F 06/16 21:01
koromo1991  : 還來得及嗎阿亞1105F 06/16 21:01
GodYi       : 不要再協防了1106F 06/16 21:01
johnbill    : 蝦仁豬心1107F 06/16 21:01
jy72121     : 扛!! 3331108F 06/16 21:01
taro5566    : 阿亞偷吃1109F 06/16 21:01
s83106      : 扛哥開胡1110F 06/16 21:01
koromo1991  : 立東也進了1111F 06/16 21:01
wts2008     : 扛哥投久了總會進一顆1112F 06/16 21:01
NanashiMumei: 膨脹1113F 06/16 21:01
yamai7777   : 灌飛哈哈哈1114F 06/16 21:01
taro5566    : 醜1115F 06/16 21:01
JediYoda    : 笑死 再玩1116F 06/16 21:01
EricChiu    : .......1117F 06/16 21:01
GodYi       : 77777扣飛1118F 06/16 21:01
kane7410    : 哈哈 年糕你看看你1119F 06/16 21:01
sc79129     : 國王鐵粉1120F 06/16 21:01
ji394tb     : 阿亞1121F 06/16 21:02
roberttony  : 瞄籃這麼久 丟這樣1122F 06/16 21:02
kane840104  : 剩阿亞醒著1123F 06/16 21:02
jyekid      : 兩顆3331124F 06/16 21:02
kenou       : 阿亞救我1125F 06/16 21:02
jy72121     : 阿亞3331126F 06/16 21:02
j8866yanzi  : 年糕上頭了1127F 06/16 21:02
taro5566    : 偷吃救我1128F 06/16 21:02
johnbill    : 在皮啊1129F 06/16 21:02
GodYi       : 阿亞救我1130F 06/16 21:02
fack3170    : 333331131F 06/16 21:02
kevin852    : 阿亞9951132F 06/16 21:02
christic    : 阿亞951133F 06/16 21:02
yamai7777   : 就說上帝打開海神的三分 卻關閉罰球1134F 06/16 21:02
j112233446  : 海神完全拼手感欸1135F 06/16 21:02
s83106      : 阿亞救救我1136F 06/16 21:02
koromo1991  : 年糕耍多了 被懲罰1137F 06/16 21:02
wearood     : 救我1138F 06/16 21:02
TYUGHJBNM   : 放給你灌 到底在邱啥1139F 06/16 21:02
robinkidd   : 莫忘陳昱瑞1140F 06/16 21:02
cloud777717 : 阿亞救我1141F 06/16 21:02
NanashiMumei: 陳懷安傳真準1142F 06/16 21:02
laihom0808  : 整隊剩阿亞1143F 06/16 21:02
j8866yanzi  : 今天龍貓發揮不了1144F 06/16 21:02
steven005   : 年糕再玩阿 www1145F 06/16 21:02
omracnata   : 年糕在皮1146F 06/16 21:02
caseywvt    : 威勝到底想不想打1147F 06/16 21:02
clavi       : 多留一點扣打給下一場啦1148F 06/16 21:02
koala6414   : 海神沒有在拼手感 就是阿亞救我而已1149F 06/16 21:02
GodYi       : 小安體驗卷1150F 06/16 21:02
zhu107111   : 威勝怪怪的1151F 06/16 21:02
river23     : 中華隊射手真的不是蓋的1152F 06/16 21:02
fc12170828  : 剛點開 為什麼一直在投三分ㄚ1153F 06/16 21:02
hillarcher  : 緯哥來接管比賽了1154F 06/16 21:03
TYUGHJBNM   : 反正國王等沒有書豪 我看能多邱1155F 06/16 21:03
fack3170    : 海神咖哩=阿亞1156F 06/16 21:03
GodYi       : ?1157F 06/16 21:03
taro5566    : 威勝在偷懶1158F 06/16 21:03
jy72121     : 阿本快被打死了1159F 06/16 21:03
azbycxdwevfu: 陳懷安罰球爛傳球也爛…..以為在打HBL1160F 06/16 21:03
yamai7777   : 真的要拉這麼大才會吹就是了1161F 06/16 21:03
faracross   : 這籃板這樣也沒1162F 06/16 21:03
johnbill    : 禁區要爆了1163F 06/16 21:03
kenou       : 把威勝冰起來如何1164F 06/16 21:03
beastkobe   : 恐怖緯哥上來了1165F 06/16 21:03
ji394tb     : 威勝防守也爆了1166F 06/16 21:03
aaa106      : 陳懷安後面那個制服組女生是誰好正1167F 06/16 21:03
laihom0808  : 好想看艾德喔1168F 06/16 21:03
RemiA       : 阿本好猛1169F 06/16 21:03
koala6414   : 阿亞超準 當然給他投三分啊==1170F 06/16 21:03
assbean     : 威勝表情超茫1171F 06/16 21:03
NanashiMumei: 看來下一場一定上艾德1172F 06/16 21:03
cary871015  : 威勝也太平靜1173F 06/16 21:03
filmmaker226: 夭壽 到底要被抓幾個進攻籃板1174F 06/16 21:03
ssshleo     : 今天快跟沒書豪一樣了啊1175F 06/16 21:03
koromo1991  : 威盛好像真的不行了欸1176F 06/16 21:03
j8866yanzi  : 這場書豪拿掉好像也沒差多少1177F 06/16 21:03
aaaz0538    : 威勝遊魂中1178F 06/16 21:03
rick        : @aaa106 +11179F 06/16 21:03
jlhc        : 今天這罰球真的是悲劇 海神...1180F 06/16 21:04
laihom0808  : 威勝是夜店咖吧1181F 06/16 21:04
canno128    : 我也看到 滿正的1182F 06/16 21:04
CZH0830     : 書緯的哥哥上來了1183F 06/16 21:04
yamai7777   : 今天書豪搞不好還拖累勒1184F 06/16 21:04
yohiko      : 好想庫薩斯喔1185F 06/16 21:04
roberttony  : 威勝:為什麼人家都這麼準1186F 06/16 21:04
GodYi       : 摩爾斯今天更難用1187F 06/16 21:04
koromo1991  : 威盛 跟著本哥練罰球好嗎1188F 06/16 21:04
a30332520   : 這場海神罰球拿掉也沒差多少1189F 06/16 21:04
jy72121     : 有啦,助攻還是有差1190F 06/16 21:04
zhu107111   : 威勝的傳球也是1191F 06/16 21:04
dgq75148    : 威勝季後賽到底在茫什麼  看不懂1192F 06/16 21:04
koala6414   : 威勝失智了… 球這樣給1193F 06/16 21:04
ianasd      : 威勝好鳥1194F 06/16 21:04
faracross   : 真的打好隨便1195F 06/16 21:04
kenou       : 神父放棄了1196F 06/16 21:04
jy72121     : <囧> 不要啊1197F 06/16 21:04
cloud777717 : 威盛超爛1198F 06/16 21:04
GodYi       : ?1199F 06/16 21:04
piercetruth : 連傳給射手都不會?1200F 06/16 21:04
s83106      : 威勝根本茫了1201F 06/16 21:04
faracross   : 傳到換亞空檔有出來ㄝ1202F 06/16 21:05
koala6414   : 國王這幾個坐場邊的觀眾看起來很煩1203F 06/16 21:05
johnbill    : gggggggg1204F 06/16 21:05
j112233446  : 到底在幹嘛r1205F 06/16 21:05
canno128    : 吹威勝就對了 不想看到他1206F 06/16 21:05
sc79129     : 包夾後輪轉國王還是比較好1207F 06/16 21:05
christic    : 激動哥甩衣服算不算干擾..1208F 06/16 21:05
ji394tb     : 威勝感覺靈魂不是同一個人1209F 06/16 21:05
GodYi       : 阿本狂買1210F 06/16 21:05
hyperbolic  : 最慘的是威勝打這樣也沒人可換1211F 06/16 21:05
kane840104  : 場邊那個是誰啊啊啊啊啊1212F 06/16 21:05
johnbill    : 五次?1213F 06/16 21:05
jooo016     : 有夠破爛的洋將1214F 06/16 21:05
s83106      : 阿本禁區狂虐1215F 06/16 21:05
hsueh00     : 裁判吹得好緊 好難看==比賽超級不流暢1216F 06/16 21:05
stevieRV    : 如果下一場不變陣 海神真的會被4:01217F 06/16 21:05
a30332520   : 這球又犯喔1218F 06/16 21:05
GodYi       : 不是 威勝不打還能換誰1219F 06/16 21:05
fack3170    : 可是艾德更慘喔1220F 06/16 21:05
jlhc        : 威勝搞成這樣 本土也救不起來1221F 06/16 21:05
laihom0808  : 艾德阿1222F 06/16 21:05
yamai7777   : 威勝:怎麼罰球的1223F 06/16 21:05
johnbill    : 海神沒人換了吧1224F 06/16 21:05
koromo1991  : 來到哨子最多的球隊 結果罰球那麼爛 看來威盛不適合1225F 06/16 21:05
rl55586     : 國王第一排本來就很煩1226F 06/16 21:05
ji394tb     : 艾德的傷感覺打不了長時間先發1227F 06/16 21:06
duo05182    : 裁判要開始補哨囉1228F 06/16 21:06
roberttony  : 威勝爛到怪怪的 落差也太大了1229F 06/16 21:06
GodYi       : 艾德今天又沒登錄1230F 06/16 21:06
j8866yanzi  : 還好他們抱怨的對象 都不是于容XD1231F 06/16 21:06
belili      : 海神不用變陣啊 罰球爛成這樣贏個毛1232F 06/16 21:06
kenou       : 例行賽不雷季後賽才雷真慘1233F 06/16 21:06
aaa106      : 大家找得到海神制服組女生是誰嗎XD1234F 06/16 21:06
kevin852    : 花襯衫每場都在耍猴1235F 06/16 21:06
koromo1991  : 海神啊1236F 06/16 21:06
cary871015  : 艾德的膝蓋扛不住1237F 06/16 21:06
jy72121     : 龍貓3331238F 06/16 21:06
kane7410    : 海龍王!1239F 06/16 21:06
j112233446  : 阿本罰進的有比整隊多嗎1240F 06/16 21:06
gigiabc     : 國王…播報員…可以…不要…模仿…財哥…嗎?1241F 06/16 21:06
GodYi       : 感覺下一場艾德換摩爾斯是有可能的1242F 06/16 21:06
johnbill    : 晚了1243F 06/16 21:06
yamai7777   : 海神三分比罰球還準是怎樣1244F 06/16 21:06
simo675891  : 補三小哨,實打實的禁區犯規跟邦忙差那麼多1245F 06/16 21:06
marlon0805  : 為什麼一直罰球啊1246F 06/16 21:06
koromo1991  : 海龍王神降還來得及嗎1247F 06/16 21:06
NanashiMumei: 得分太慢了1248F 06/16 21:06
jy72121     : 海神這波要打進才有機會1249F 06/16 21:06
kane7410    : 威勝終於有了1250F 06/16 21:07
johnbill    : 追不上分1251F 06/16 21:07
NanashiMumei: 威勝有甚麼毛病 會進三分不會罰球1252F 06/16 21:07
ji394tb     : 終於1253F 06/16 21:07
kenou       : 國王是在急什麼?領先耶1254F 06/16 21:07
j8866yanzi  : 威勝在三分罰球好了1255F 06/16 21:07
fack3170    : 333331256F 06/16 21:07
raysbuck    : 威勝31257F 06/16 21:07
GodYi       : 威勝三分比較準 可以站三分線罰嗎1258F 06/16 21:07
robinkidd   : 三分比罰球還準1259F 06/16 21:07
roberttony  : 三分比罰球準1260F 06/16 21:07
yamai7777   : 威勝你等等就退到三分線罰球1261F 06/16 21:07
ianasd      : 國王是不是在划水1262F 06/16 21:07
canno128    : 三分比罰球線準1263F 06/16 21:07
koromo1991  : 有沒有可能威盛不要買飯投三分還比較準1264F 06/16 21:07
ji3g4zo6    : 會投三分不會罰球1265F 06/16 21:07
johnbill    : 豪神在控節奏了1266F 06/16 21:07
GodYi       : 阿本吃掉1267F 06/16 21:07
jy72121     : 阿本太穩了1268F 06/16 21:07
j8866yanzi  : 阿本無解1269F 06/16 21:07
NanashiMumei: 國王就放慢節奏1270F 06/16 21:07
bape178021  : 三分比罰球準到底是三小啦1271F 06/16 21:07
mono1023    : 練投賽1272F 06/16 21:07
fack3170    : 守不住1273F 06/16 21:07
kenou       : 站三分罰球蠻好笑的!1274F 06/16 21:07
sc79129     : 干擾不到1275F 06/16 21:07
ji394tb     : 洋將差距太大了1276F 06/16 21:08
johnbill    : 死之兩分 沒法1277F 06/16 21:08
sniperlin   : 好ㄘ1278F 06/16 21:08
love1500274 : EZ1279F 06/16 21:08
j112233446  : 阿本今天難得瀟灑一回1280F 06/16 21:08
canno128    : 瓦許本就最強沒辦法1281F 06/16 21:08
laihom0808  : 阿本好用1282F 06/16 21:08
jlhc        : 洋將差距太大了1283F 06/16 21:08
Jerry0924   : 阿本真猛 洋將差太多了1284F 06/16 21:08
koromo1991  : 本哥教威盛打球中1285F 06/16 21:08
omracnata   : 阿本帥1286F 06/16 21:08
jooo016     : 薪水差距不知道多大1287F 06/16 21:08
robinkidd   : 富邦的加油音樂來了1288F 06/16 21:08
filmmaker226: 還是罰球退後一點 改用跳投 之前吳永仁有一陣子會這1289F 06/16 21:08
johnbill    : 海神no cards1290F 06/16 21:08
roberttony  : 有沒有可能他不是買飯 是對面駭勝1291F 06/16 21:08
canno128    : 大概只有馬可可以跟他拼拼看1292F 06/16 21:08
CZH0830     : 阿本上課囉1293F 06/16 21:08
alonzohorse : 無解阿本1294F 06/16 21:08
assbean     : 國王繼續駭威勝算了1295F 06/16 21:09
shawn200159 : 海神下季找喬迪1296F 06/16 21:09
ji394tb     : 亞里1297F 06/16 21:09
laihom0808  : 亞理主播有妹1298F 06/16 21:09
GodYi       : 陳亞理1299F 06/16 21:09
NanashiMumei: 蘇文儒就這樣不上喔1300F 06/16 21:09
littlep0212 : 國王有沒有可能季後賽八連勝封王1301F 06/16 21:09
s83106      : 駭威戰術就好了1302F 06/16 21:09
johnbill    : 沒招了 其實海神神仙球也不少1303F 06/16 21:09
hacker10158 : 這罰球想贏球算了吧1304F 06/16 21:09
kane840104  : 蛤1305F 06/16 21:09
GodYi       : 蛤1306F 06/16 21:09
robinkidd   : 陳亞里左邊女生是誰1307F 06/16 21:09
stevieRV    : 該上主播台了1308F 06/16 21:09
j8866yanzi  : 挑戰吧1309F 06/16 21:09
jyekid      : Hg1310F 06/16 21:09
j112233446  : 奧帝XD1311F 06/16 21:09
ji394tb     : 神父要爆了1312F 06/16 21:09
sc79129     : 蛤1313F 06/16 21:09
GodYi       : 裁判不是還先說有碰到嗎1314F 06/16 21:09
johnbill    : 不然分數早拉開了1315F 06/16 21:09
kenou       : 裁判是睡著嗎?這麼慢1316F 06/16 21:09
ssshleo     : 笑死 奧帝直接把球拿走1317F 06/16 21:09
kevin852    : 有碰到啊?1318F 06/16 21:09
christic    : 不是踢到?1319F 06/16 21:09
NanashiMumei: 這吹回場有甚麼毛病1320F 06/16 21:09
koromo1991  : 神父是傻了嗎XD1321F 06/16 21:09
swatch790513: 裁判有眼睛嗎1322F 06/16 21:10
dgq75148    : 上一秒才吹碰球 結果馬上吹回場1323F 06/16 21:10
sc79129     : 碰到球啦1324F 06/16 21:10
GodYi       : 裁判有比碰到啊1325F 06/16 21:10
TYUGHJBNM   : 奧帝到底在挑釁啥阿1326F 06/16 21:10
johnbill    : 神父放推1327F 06/16 21:10
fack3170    : 裁判厲害1328F 06/16 21:10
A00610lol   : TPBL可以不要再續約魚蓉了嗎1329F 06/16 21:10
ianasd      : 神父說不出話了1330F 06/16 21:10
kevin852    : 裁判?1331F 06/16 21:10
taro5566    : 菜到不行1332F 06/16 21:10
kane840104  : 剛剛不是7號吹的嗎1333F 06/16 21:10
A00610lol   : 一直亂吹1334F 06/16 21:10
NanashiMumei: 那不是魚龍吹的1335F 06/16 21:10
j8866yanzi  : 雞哥快爆炸了1336F 06/16 21:10
ikhnaton20  : 眼睛有問題啊?1337F 06/16 21:10
ji394tb     : 這球回場太奇怪了1338F 06/16 21:10
koromo1991  : 欸不是 裁判不要把人家神父搞到中風1339F 06/16 21:10
roberttony  : 好破碎的節奏 有夠難看1340F 06/16 21:10
j112233446  : 奧帝真的讓比賽很有趣XD1341F 06/16 21:10
alonzohorse : 不是魚龍吧1342F 06/16 21:10
GodYi       : 先說對手碰到再吹你回場 厲害了吧1343F 06/16 21:10
gigiabc     : 關魚龍什麼事1344F 06/16 21:10
sniperlin   : 在前場撿到球 然後踩到後場1345F 06/16 21:10
clean123    : 這麼明顯 回場?1346F 06/16 21:10
jy72121     : 阿本沒做什麼事就20分了1347F 06/16 21:10
NanashiMumei: 這場7號裁判頗搞1348F 06/16 21:10
ianasd      : 阿本好爽 不會吃太撐嗎1349F 06/16 21:10
roberttony  : 阿本:罰球很難嗎?1350F 06/16 21:10
j8866yanzi  : 下半場于容蠻安分的其實1351F 06/16 21:10
eric02396   : 艾德救我1352F 06/16 21:10
sc79129     : 奧地沒碰到球怎麼會往後噴,裁判眼瞎嗎1353F 06/16 21:11
mono1023    : 比附加賽還難看1354F 06/16 21:11
sooppp      : 裁判眼瞎的蠻嚴重的啊1355F 06/16 21:11
yohiko      : 愛德也是undersize1356F 06/16 21:11
BadGame     :  書豪今天就當吸怪機.. 反正你想包 就傳1357F 06/16 21:11
ssshleo     : 阿本:不要打翻很難嗎1358F 06/16 21:11
cary871015  : 摸毛1359F 06/16 21:11
roberttony  : 只剩下單調的自幹1360F 06/16 21:11
sniperlin   : 漢尼伯 滑倒假動作1361F 06/16 21:11
canno128    : 可以跳過罰球嗎1362F 06/16 21:11
pei1006     : 就說tp的裁判很爛阿1363F 06/16 21:11
EricChiu    : 好難看  逼逼逼1364F 06/16 21:11
ji394tb     : 雞哥:罰球很難嗎1365F 06/16 21:11
laihom0808  : 下一場要派艾德了吧,摩爾斯下去1366F 06/16 21:11
sc79129     : 禿頭殘判1367F 06/16 21:11
hsueh00     : 這比賽節奏真的是很難看== 台籃真的不打算改變一1368F 06/16 21:11
mono1023    : 補哨?1369F 06/16 21:11
fack3170    : 艾德上會更慘啦 禁區會爆1370F 06/16 21:11
NanashiMumei: 來不及了1371F 06/16 21:11
j8866yanzi  : 等等全隊留下來加練罰球1372F 06/16 21:11
hsueh00     : 下嗎….比賽內容已經夠爛了,連比賽節奏都破碎是怎1373F 06/16 21:11
LLLLLyx     : 過去30分鐘好拖1374F 06/16 21:11
hsueh00     : 樣1375F 06/16 21:12
pei1006     : 認真說P的裁判都吹的比tp好==1376F 06/16 21:12
ianasd      : 全部丟給阿本就好 EZ1377F 06/16 21:12
GodYi       : 控場1378F 06/16 21:12
roberttony  : 這內容就很醜了 還把節奏吹成這樣1379F 06/16 21:12
johnbill    : gg1380F 06/16 21:12
j112233446  : 可惡 本來阿本的罰球就抵銷海神整隊罰球的1381F 06/16 21:12
JediYoda    : 沒了 881382F 06/16 21:12
jy72121     : 奧帝差點敗人品1383F 06/16 21:12
kenou       : 這比分放棄了1384F 06/16 21:12
roberttony  : 運球也是22661385F 06/16 21:12
wts2008     : 海神應該是放棄了1386F 06/16 21:12
river23     : 蘇文儒也都沒上來了1387F 06/16 21:12
steven005   : 下課嚕1388F 06/16 21:12
ji394tb     : 罰球這麼爛怎麼贏1389F 06/16 21:12
GodYi       : 豪神最後一買1390F 06/16 21:12
jackie36952 : 贏了1391F 06/16 21:12
j8866yanzi  : 豪豪這時候要刷數據喔1392F 06/16 21:13
fack3170    : 海神已經放棄1393F 06/16 21:13
ianasd      : 豪哥沒吃飽 先買1394F 06/16 21:13
roberttony  : 上下路一起打1395F 06/16 21:13
stevieRV    : 國王體力條還是多很多 隨著場次 差距只會越來越明1396F 06/16 21:13
laihom0808  : 海神第四節沒讓蘇上1397F 06/16 21:13
ssshleo     : 陳俊男可以上來了1398F 06/16 21:13
MILKTEALOVE : 裁判也是可悲,看海神贏不了才開始補哨1399F 06/16 21:13
GodYi       : 球太濕了1400F 06/16 21:13
NanashiMumei: 唉 緯哥學緯緯1401F 06/16 21:13
BadGame     :  不是 在殘判幫旁邊 手直接抓著書豪 都沒關係喔1402F 06/16 21:13
stevieRV    : 顯1403F 06/16 21:13
j112233446  : 書豪其實可以下去休息了1404F 06/16 21:13
dgq75148    : 龍貓、威勝狀態太差 不然還有的打1405F 06/16 21:13
koromo1991  : 豪豪終究還是不如我們緯緯 還要刷1406F 06/16 21:13
beastkobe   : 緯哥偷刷1407F 06/16 21:13
jhn1234     : 看起來就是輸在第二節1408F 06/16 21:13
caseywvt    : 4:0了 P+屌打1409F 06/16 21:13
johnbill    : 板凳還有一個桑尼 深度差太多1410F 06/16 21:13
festar0099  : 這場真的吹的很零碎1411F 06/16 21:13
king50128   : 海神罰球穩一點不是完全沒法打1412F 06/16 21:13
fack3170    : 4:0 沒得打1413F 06/16 21:13
df930299    : 四個美國人配一個我扛1414F 06/16 21:13
NanashiMumei: 這場問題主要是罰球啊XD1415F 06/16 21:13
alonzohorse : 冠軍是不是可以有資格挑戰P+1416F 06/16 21:14
cary871015  : 奧帝被吹下去 還有桑尼 怎麼輸1417F 06/16 21:14
steven005   : 海神罰球 這場撞邪了1418F 06/16 21:14
clavi       : 龍貓這場沒跳出來 雙大洋又比上一輪還戳1419F 06/16 21:14
MILKTEALOVE : 上半場海神多快就加罰了,兩節都是1420F 06/16 21:14
j8866yanzi  : 這場就純粹自己輸在罰球爛1421F 06/16 21:14
yamai7777   : 緯哥別鬧了1422F 06/16 21:14
koromo1991  : 沒有吧 冠軍最多就我P鋼鐵人程度而已1423F 06/16 21:14
kenou       : 今天海神罰球強點不就平手了嗎1424F 06/16 21:14
GodYi       : 很想豪火球1425F 06/16 21:14
jy72121     : 海神真的罰球太傷了1426F 06/16 21:14
dgq75148    : 雞哥一個洋將扛不住1427F 06/16 21:15
GIE13       : 87還想靠 下去啦1428F 06/16 21:15
listening44 : 笑死 真的是罰球 裁判幫成那樣了問問自己1429F 06/16 21:15
steven005   : 拔下頭勝1430F 06/16 21:15
asspig      : AD真的很躁欸1431F 06/16 21:15
alonzohorse : 那國王可以先從鋼鐵人開始挑戰1432F 06/16 21:15
j8866yanzi  : 回去練罰球吧1433F 06/16 21:15
kevin852    : 花襯衫真的看得很躁1434F 06/16 21:15
belili      : 海神這場罰球爛到沒拿下來真可惜1435F 06/16 21:15
GodYi       : 罰球準點甚至可能會贏1436F 06/16 21:15
roberttony  : 阿本在幹嘛1437F 06/16 21:15
laihom0808  : 威勝罰不進1438F 06/16 21:15
FreedomX10  : 今天說真的,海神輸給自己的罰球了....1439F 06/16 21:15
bill03027   : 輸在罰球1440F 06/16 21:15
yamai7777   : 罰球9-27差11分 沒到屌打吧1441F 06/16 21:15
sss961017   : 艾德季後賽打不了太傷了,只能看威勝在上面搓1442F 06/16 21:15
rl55586     : 豪哥狀況也不好1443F 06/16 21:15
koromo1991  : 主場被吹得像客場 真不知道到高雄會怎麼吹1444F 06/16 21:15
date0714    : 海神就這?還以為多猛1445F 06/16 21:15
j112233446  : 其實同樣道理 林書豪今天狀況好一點海神根本也不用1446F 06/16 21:15
johnbill    : 罰球自爆1447F 06/16 21:15
s83106      : 輸在罰球阿1448F 06/16 21:15
kane840104  : CC苦,訪問不到海神1449F 06/16 21:15
renewforlive: 海神輸給自己的罰球1450F 06/16 21:15
j112233446  : 打了1451F 06/16 21:15
www115ui8   : 今天吹判很偏海神了 自己罰球太爛1452F 06/16 21:15
roberttony  : 那罰球超爛1453F 06/16 21:15
date0714    : 罰球都不會1454F 06/16 21:15
kbten       : 輸在罰球1455F 06/16 21:15
gekkou      : 下一場可以改上桑尼 奧帝除了噴三分其他都不行1456F 06/16 21:15
s83106      : 國王今天讓一個書豪了1457F 06/16 21:15
steven005   : 今天豪哥就被包到底阿 www1458F 06/16 21:15
qoocod0923  : 罰球七成就有得拼1459F 06/16 21:16
ianasd      : 國王看起來也沒很用力1460F 06/16 21:16
pei1006     : 今天吹判很偏海神?王迷不要洗地好嗎1461F 06/16 21:16
h1242890    : 不用男哥出馬1462F 06/16 21:16
yamai7777   : 第四節前面很偏海神了啦,啊你就罰不進啊1463F 06/16 21:16
kevin852    : UC可惜ㄌ 沒辦法訪問海神1464F 06/16 21:16
sc79129     : 威勝罰球佔比40%這麼多但都不進1465F 06/16 21:16
www115ui8   : 林書豪今天各種被打都沒響哨1466F 06/16 21:16
j8866yanzi  : 豪豪今天也不是狀況差 就被黏死了1467F 06/16 21:16
s83106      : 國王這場也不是超神表現1468F 06/16 21:16
GodYi       : 一部分是要協防書豪 外圍的點被打開了1469F 06/16 21:16
kbten       : 今天吹判很偏海神?沒吧!1470F 06/16 21:16
ianasd      : 分差維持追上來就被打回去了1471F 06/16 21:16
steven005   : 釘死書豪 放一堆空檔給別人阿1472F 06/16 21:16
yamai7777   : 第四節前面真得很偏啊 前三節還好1473F 06/16 21:16
mmmm963     : 龍貓真的爛1474F 06/16 21:16
GodYi       : 根本也沒偏哪邊 算正常了1475F 06/16 21:16
www115ui8   : 到第四節中罰球數25:121476F 06/16 21:16
pei1006     : 罰球不進是海神的問題 但很偏海神?1477F 06/16 21:17
yamai7777   : 雖然我也不知道吹給威勝罰球算不算偏海神啦1478F 06/16 21:17
kevin852    : 昀希真的好香1479F 06/16 21:17
tinapower   : 可以不要在派場邊記者了嗎1480F 06/16 21:17
j8866yanzi  : 今天整場看下來也沒特別偏哪邊啊1481F 06/16 21:17
sss961017   : 神隊友訪問國王QQ1482F 06/16 21:17
GodYi       : 威勝有些也是乾脆犯給他罰球吧 罰得有夠爛1483F 06/16 21:17
yamai7777   : 就跟第四節後面又偏國王一樣啊 整場尺度一直變1484F 06/16 21:17
GodYi       : 王陽明今天跟賀家兄弟熟了1485F 06/16 21:18
yamai7777   : 前3節是真的沒偏哪邊1486F 06/16 21:18
ianasd      : 後面都丟給阿本處理就知道根本沒得打1487F 06/16 21:18
alonzohorse : 跟王迷無關,那應該是格鬥家迷1488F 06/16 21:18
www115ui8   : 第四節後面一直補也還有7球差距1489F 06/16 21:19
cary871015  : 看國王有沒有辦法解包夾的問題 不然書豪一直這樣打1490F 06/16 21:20
cary871015  : 會累死
hookin      : 威勝真的很迷 上個系列賽狀態就不好了1492F 06/16 21:20
j8866yanzi  : 我是覺得除非艾德已經傷好狀態也調整回來 不然應該1493F 06/16 21:20
j8866yanzi  : 不用特別變陣
j8866yanzi  : 罰球自己先罰進再說
WINKAO      : 洋將差距太大,海神第三洋將基本上神隱1496F 06/16 21:22

--
※ 看板: basketballTW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