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keel90135 (尼可)標題 [新聞] 台選手只帶300美元出國「奪冠」!電競協時間 Tue Feb 27 00:16:32 2024
https://esports.ettoday.net/news/2689649
台選手只帶300美元出國「奪冠」!電競協會發恭喜文被酸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選手 Kagami(比賽ID:UMA327)26日在《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總決賽奪冠,抱回
100萬美元獎金,讓粉絲嗨翻。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反
酸沒補助選手卻來蹭。
據悉,Kagami因沒有太多預算,僅帶300美元就出國參賽,雖然卡普空提供機票等費用,
但他仍因預算問題,一天只能吃一餐,並靠著飯店內提供的瓶裝水補充水分。
Kagami奪冠的消息傳回台灣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26日也發文祝賀,「恭喜台灣
選手 Kagami (UMA) 在《快打旋風6》Capcom Cup X總決賽上擊敗香港選手Chris Wong奪
下冠軍,首次參加卡盃即拿下最高榮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個沒有贊助的選手,拿了就算頂尖有名高手群也很難拿到的冠軍
,協會就開始蹭啦」、「你恭喜以前要先贊助他啊」、「來朝聖這個光速蹭的神功」、「
這位選手在參與賽事的過程中,貴協會出了幾分力」、「賽前也沒有幫祝福跟宣傳選手
得獎就來蹭」、「沒扯後腿,好像已經算是最大的幫助了」。
備註:
300美元出國真的是猛
一天一餐麥當勞喝免費礦泉水拿冠軍
電競協會這時候又出現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0.61 (臺灣)
※ 作者: keel90135 2024-02-27 00:16:32
※ 文章代碼(AID): #1btBbYe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08964194.A.A35.html
推 shlee: 蹭屁2F 02/27 00:17
→ tindy: 這協會平常在幹嘛 感覺體協還比較有做事4F 02/27 00:18
推 roger2623900: “沒扯後腿,好像已經算是最大的幫助了” 這句真的很奇幻又很現實XD6F 02/27 00:19
推 roger61212: 是那個你可以有態度,不能失風度的邪會嗎,嘻嘻8F 02/27 00:20
推 s1d87: 沒扯後腿就歐米豆腐了9F 02/27 00:20
推 BITMajo: 一天一餐... 好辛苦的感覺12F 02/27 00:21
→ roger2623900: 體協做事是讓選手穿不合size的衣服裝備 還是乾脆連竿子都不給害選手棄賽13F 02/27 00:21
推 WongKarWai: 跟撐竿跳都可以沒竿子比起來 不要管真的算有幫忙....15F 02/27 00:21
推 TUTOTO: 真的出大事了 卡哥...20F 02/27 00:22
推 heybro: 當然是演唱會啊,這需要考慮? 點點點22F 02/27 00:23
→ daniel0527: = =只帶300鎂不是因為他自己白癡前一晚上才問帶多少嗎24F 02/27 00:23
→ tym7482: 講話小心點 等下會有人罵 為什麼要把想幫忙的人趕走25F 02/27 00:23
推 shlee: 比賽vs生日+holo演唱會 出大事了26F 02/27 00:24
→ shlee: 叫紅牛去喬比賽延期(X29F 02/27 00:24
→ shlee: holo大拜拜一年一次 不能錯過 紅牛快去喬賽程34F 02/27 00:26
推 gargoyles: 比賽還很多可以打 演唱會錯過就再等一年35F 02/27 00:26
推 dydark: 笑死 卡哥的煩惱37F 02/27 00:26
推 mainsa: 恭喜一下也不行喔? 我不認識這個人也是恭喜一下啊39F 02/27 00:27
→ Hsan: 沒扯後腿 給箭頭40F 02/27 00:27
→ AkikaCat: 跟體協比,我看這是太看不起體協喔43F 02/27 00:28
→ shlee: 就算是看線上 有聊天室或有人一起high的氣氛是看重播無法感受的啊44F 02/27 00:28
推 marktak: 所以 麥 還是大家便宜的選擇?46F 02/27 00:28
推 ayubabbit: 至少電競協會應該沒有叫選手捐錢吧?50F 02/27 00:29
推 bye2007: 太棒了,台灣選手拿到快打旋風6世界冠軍!恭喜!54F 02/27 00:30
→ waitan: 阿鬼.jpg56F 02/27 00:30
推 ASAKU581: 比賽怎麼剛好撞期,那只好邊打比賽邊看HOLO演唱會了57F 02/27 00:30
→ a740125: 接下來就會被要求分錢60F 02/27 00:32
推 Cishang: 居然有人看不起體協? 這個電協連咖都比不上好嗎61F 02/27 00:35
推 zeyoshi: 然後再請九面來頒獎 完美64F 02/27 00:39
推 gargoyles: 真的沒扯後腿就要感謝笑死 想起以前小戴比賽前被羽協要求穿贊助商提供的鞋子 87連鞋子都穿不習慣比個屁66F 02/27 00:40
推 heybro: 還是體協比較猛,撐竿跳沒竿子69F 02/27 00:42
推 Knightv: 是橘子當理事的那個嗎?說有幫免稅這次看看是不是真的70F 02/27 00:43
推 KTFGU: 出發都沒補助 ,得獎才在襯 白癡協會71F 02/27 00:44
推 allanbrook: 對他不認識 他是一直有在比賽的電競選手嗎?72F 02/27 00:44
推 h75311418: 新聞還有說感覺能退休了,希望還能繼續打XD73F 02/27 00:44
→ Mystiera: 吃麥當勞太貴了 流動餐車可以吃兩三餐吧76F 02/27 00:45
推 hsiao758: 我猜XX協會可能連何時比賽,我國有幾位選手代表都不知道77F 02/27 00:45
→ Freeven: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賽成名天下蹭81F 02/27 00:47
推 z87803041: 五代好像是玩ibuki,而且也很多神奇套路看他打豪好看的83F 02/27 00:48
→ Freeven: 好吧至少不像體協 沒有扯後腿就是最大的幫助85F 02/27 00:48
→ cemin: 撐竿跳沒竿子 官員商務艙選手經濟艙 只給選手吃泡麵....88F 02/27 00:49
推 andy0481: 不認識選手也可以認識這次卡普空杯 獎金跟賽事大小其實都算電競前段班了 協會有沒有關心過代表選手就不知道了90F 02/27 00:50
推 ernie1871: 卡嘎米在五代有稱霸凹比盃一陣子 那時候還在聊天室說推薦大家買遊戲 打幾次比賽遊戲錢就賺回來了92F 02/27 00:51
推 yeeouo: 這協會到底有什麼用95F 02/27 00:53
→ CCNK: 用了吃奶的力氣來蹭96F 02/27 00:57
推 peteru4: 叫紅牛安排個雙螢幕電腦吧 邊打邊看LIVE 沒衝突97F 02/27 00:58
推 MIKE47: 其實不太算蹭吧 只是單純分享個新聞 又沒講得得獎靠協會99F 02/27 01:01
→ jaeomes: 這公司自己辦的應該都個人名義去參加的吧365F 02/27 12:41
推 DemonElf: 台灣各種邪會╮(-_-)╭368F 02/27 13: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