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robo (memeisbest)標題 [閒聊] 星戰的ip還有救嗎時間 Sat Jun 6 12:21:15 2026
如題啦
新的阿曼電影上映 票房被後室壓著打
新的遊戲預告丟上yt 都還沒破百萬觀看
雖然不到半天 但很明顯跟以前的速度差很多
電視劇安道爾跟阿曼12季外評價普普
侍者爆死
而且之前查了一下 延伸小說高共和國賣得很差
還比不上重刷版的索龍三部曲
星戰的ip還有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0.38 (臺灣)
※ 作者: robo 2026-06-06 12:21:15
※ 文章代碼(AID): #1g8w0zv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19677.A.E6F.html
推 kaj1983: 有沒有救不知道,但舊的比較好1F 06/06 12:22
推 ayubabbit: 想到常常有人在說像是現在年輕人根本不玩FF之類的
這SW近20年感覺比FF還慘 真的有年輕人在義嗎3F 06/06 12:22
→ serding: 如果讓索龍上大銀幕 但迪士尼不要5F 06/06 12:23
推 qk3380888: 要人氣就要消費舊角啊 但舊角都差不多寫死了6F 06/06 12:24
※ 編輯: robo (42.77.160.38 臺灣), 06/06/2026 12:25:29
→ smik: 沒救了,只要還在老鼠那7F 06/06 12:26
推 sarevork: 說真的拉 索龍也是鐵粉才知道的 當年就是小說 後來重拉回正史也是你要特別去找的動畫 一般只是上網看看預告的更本不知道這人是誰8F 06/06 12:26
噓 nightseer: 嗯沒有去過SWC 沒有看過那邊有多少人的其實真的可以小聲一點11F 06/06 12:26
推 pponywong: 原本的EU(現在變傳奇宇宙) 的故事還比較好15F 06/06 12:30
推 wj115: 必須把789打掉重練 不然沒救了17F 06/06 12:30
推 labich: 前傳複製人戰爭的大事件都沒拍出來,在藏下去這IP都快倒了18F 06/06 12:32
→ wj115: 光是看影集規劃就知道 789之後的時間線完全廢了 沒有任何有料的外傳之類 都在消費7之前的時間點19F 06/06 12:32
推 charlietk3: 789作為續集對星戰這ip的傷害是深刻且永恆的22F 06/06 12:33
→ wj115: 亞蘇卡 達斯魔也都是延續複製人戰爭、反抗軍動畫架構24F 06/06 12:34
→ Despairile: 但就不能再瞎搞(類似7-9以及歐比王有一點)25F 06/06 12:34
→ ayubabbit: 達斯魔為啥這麼人氣啊 他不是出場沒多久就死26F 06/06 12:35
→ wj115: 但這些影集 包含曼達洛人 都是會被789卡到無法盡情發揮28F 06/06 12:35
推 labich: 造型帥然後盧卡斯又對他偏心,複製人之戰讓達斯魔回歸就是盧卡斯的意思29F 06/06 12:36
推 kevin373tw1: 路人表示老老實實把光劍掏出來像武俠一樣揮好揮滿就行,才不管它故事怎樣32F 06/06 12:37
→ labich: 然後現任負責人則是一直想辦法讓達斯魔便當,原本是要讓他在第五季被西帝電死,結果被老盧攔截直到反抗軍起義才讓老34F 06/06 12:37
→ scott032: 把789當平行世界砍掉重練還是有救的36F 06/06 12:37
→ labich: 歐把達斯魔砍了37F 06/06 12:37
推 dragon803: 最近的達斯魔動畫反而是最多人看的了39F 06/06 12:37
推 windfeather: 各種新作、外傳、遊戲,大家都不想用789的時間點
真的是滿慘的40F 06/06 12:38
→ jorden0804: 侍者我覺得是最可惜的 可以往舊共和國開始擴張 結果迪士尼又在瞎搞42F 06/06 12:38
→ dragon803: 而且星戰現在最明顯的是大家都不想碰7之後的時間線
然後星際大戰之後要從幻視那邊開一個分支 本來單集的故事要做成一季了44F 06/06 12:38
→ scott032: 星戰早已經是一種文化了,跟鋼彈一樣肯用心還是能回升的47F 06/06 12:39
→ windfeather: 另外FF的IP發揮其實滿自由的,畢竟大多都各自獨立
世界觀、風格也都有很大變化49F 06/06 12:39
推 aa000017: 789超糞,吃書重啟再看看51F 06/06 12:40
推 ayubabbit: 不是還挺多的嗎 甚麼俠盜中隊 賽車之類62F 06/06 12:42
→ joyo21114s: 粉絲基底夠大當然可能 新共和演不下去還可以往舊共和發展啊63F 06/06 12:44
推 dragon803: 反正目前就是不要碰7之後 盡量多演7之前的故事吧65F 06/06 12:44
推 jorden0804: 真假 幻視那個要做成一季 幻視有些篇章我很愛66F 06/06 12:46
→ dragon803: 就幻視會有第三季 小女孩那個故事要回歸變成一個外傳68F 06/06 12:47
推 crash121: 所以有人能解釋迪士尼腦子到底發生什麼事可以拍出搞爛整個系列的789嗎69F 06/06 12:47
→ BILLYBOY: 阿是有什麼要說的故事還沒說完? 一定要挖出來玩穢土轉生嗎? 嗚嗚嗚71F 06/06 12:47
→ dragon803: 我記得盧卡斯對7的唯一評價好像就是畫面很美XDDD73F 06/06 12:48
推 BBMG333: 看看明年的starfighter吧,那部電影是第一個以EP9之後的時空拍的,還會帶到芮的新絕地武士團,如果評價票房順利,很有可能就接下一個三部曲了74F 06/06 12:48
推 sarevork: 侍者就是要推盛世共和阿 問題是評價就那樣了78F 06/06 12:48
→ dragon803: 老實說畫面也是還可以...但劇情真的很蠢79F 06/06 12:48
→ sarevork: 舊共和新游戲我記得也公開了81F 06/06 12:48
→ dragon803: 芮不要說沒個人魅力了 國外都很常做他不配被稱為絕地83F 06/06 12:49
→ sarevork: 問題789放在那 想到未來都會給芮抬轎就無力85F 06/06 12:49
→ dragon803: 的謎因 由其他加上那個天行者後讓一堆人氣死86F 06/06 12:49
→ dragon803: 然後我覺得7-9有一個問題根本是每個導演都在自爽拍自己想要的88F 06/06 12:49
→ dragon803: 8爛掉了 9又把白卜庭叫回來 還有那個some how 白卜庭不知道為啥就復活的梗92F 06/06 12:50
推 BBMG333: 7-9只有兩個導演,所以是兩個在自爽XDD94F 06/06 12:50
→ sarevork: 甚至連白普亭都像個白癡一樣給芮抬轎 能鬧到絕地西斯派都不爽的神人95F 06/06 12:50
→ BBMG333: 9更像是在收拾爛攤子97F 06/06 12:50
→ windfeather: 8把整個IP最重要的主角寫成那樣還直接退場
還把原本預定當三部曲的BOSS,羞辱地草草收掉98F 06/06 12:51
推 sarevork: 影集就是歐比王剛到那幾年還是走不出來 一直到影集後和路克莉亞接觸還有維達這一戰才了結心魔開始修練251F 06/06 13:25
推 labich: 66可以確定議會的絕地大師除了尤達跟歐比王其他全死,戰力強的基本上都被複製人背刺掉了254F 06/06 13:27
→ wj115: 維達就是每次打跟自己有過交情的看起來都沒有真的發狠 就256F 06/06 13:31
--
--
(robo.): [星戰] 星際大戰的ip還有救嗎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