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westdoorcard (West)標題 [異環] 笑死 異環賽車也太多人在掛機了吧時間 Sun Jun 21 21:53:52 2026
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67.58.152 (美國)
※ 作者: westdoorcard 2026-06-21 21:53:52
※ 文章代碼(AID): #1gD-ppa3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0035.A.903.html
推 ciobe: 你要幹滿95000那是真的有點多1F 06/21 21:55
推 room1301: 掛機第一名那不就現在陸服的格鬥大賽?3F 06/21 21:56
推 fff417: 就算不換稱號和硬幣 需求場次也是太多了4F 06/21 21:57
推 reader2714: 實際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頭銜三小都是限時的不用換5F 06/21 21:57
推 Scarlett888: 第二名有1500 掛一場抵兩場 賺爛了
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6F 06/21 21:57
推 er2324: 陸服那邊更新了,以後掛機的沒有獎勵8F 06/21 21:58
推 anpinjou: 進去 跑兩步 開始玩手機 輕鬆自在9F 06/21 21:59
→ gbcg9725: 我去 掛機沒獎勵那要趕快補分數了11F 06/21 22:00
推 ciobe: 我是把重要的資源換一換就沒打了~ 圖就那張然後中間又一堆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14F 06/21 22:01
推 lavendin82: 垃圾要槍射掉 但還是很煩 倒是泥地只能乖乖踩嗎17F 06/21 22:03
推 QOO9142: 只剩甲殼幣換,稱號只有60天廢到笑
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18F 06/21 22:04
噓 y468513: 痛苦太多好處太少的垃圾活動 跑到一半車爆炸變賽跑大賽真的有夠白痴20F 06/21 22:08
推 piyo0604: 這死人東西跑有夠久 跑一跑還會變成跑步大賽 一場贏了還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24F 06/21 22:12
→ z2155387: 先把支援攻擊的道具數量下調再說吧 跑捷徑車被炸掉基本等死26F 06/21 22:13
→ piyo0604: 前面推文說的啦 如果誤導到的話拍謝29F 06/21 22:15
推 arceus: 從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來個幾次就乖了32F 06/21 22:18
推 reader2714: 我進了一場每個都掛姬不想跑 已經15分鐘沒人過終點ww36F 06/21 22:22
推 owen91: 15分鐘沒人要動 真好玩37F 06/21 22:23
→ tim111444: 要改的話應該要給讓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後要補個無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40F 06/21 22:25
推 Scarlett888: 笑死 我還以為有防呆 超過10分鐘自己結算 結果沒有45F 06/21 22:35
推 banbanzon: 開車開到後來都在賽跑 然後移動端的開槍鍵無法自定義 很難按48F 06/21 22:42
推 linceass: 其實賺個4~5萬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換甲殼幣
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50F 06/21 22:43
推 assop: 該換的都換完了 甲殼幣誰想賺誰賺==52F 06/21 22:44
推 ap9xxx: 好好笑 不做自動結算反而取締掛機的54F 06/21 23:02
推 Fate1095: 已經夠無聊了還不給掛機那不是逼玩家走嗎56F 06/21 23:16
推 tiger870316: 其實賽車最簡單的解法就是 車爆了自動刷一台在路邊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58F 06/21 23:29
→ roylee1214: 現在該換的也差不多換完了吧 剩下的有什麼好掛的60F 06/21 23:31
→ Ceferino: 車子爆了還要找車真的很爛,做成大世界卡丁車比賽都比這好玩61F 06/21 23:32
--
--
(westdoorcard.): [異環] 笑死 異環賽車也太多人在掛機了吧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