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標題 [閒聊] 平板能玩鳴潮嗎時間 Fri Jun 19 16:40:12 2026
看大家都用電腦玩的捏
但我用電腦不方便 剛好最近要換ipad pro
不知道玩起來怎樣== 你板有人用平板玩嗎
想說先抽個露西 等達妮亞復刻 然後抽色狐
姆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54 (臺灣)
※ 作者: ParkChanWook 2026-06-19 16:40:12
※ 文章代碼(AID): #1gDG1mdf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58416.A.9E9.html
→ OEC100: ipad pro打不贏ps5pro,真的沒得選像出遠門才會用吧1F 06/19 16:42
推 fir515: 用平板躺在床上過劇情當追劇還挺爽的
剛看完校長的間章3F 06/19 16:42
推 Gentile: 可以啊 高難不要求的話5F 06/19 16:43
→ Tryfing: 可以吧,我連矩陣都用手機打7F 06/19 16:44
推 Gentile: 不會吧 為啥會不方便
不就那幾個虛擬按鍵嗎 我是沒接把手9F 06/19 16:45
推 hasroten: 平板就戰鬥有問題吧 想認真打再接手把11F 06/19 16:46
→ NanaMizuki: 戰鬥時其實手機比平板好一點,平板根本握不起來12F 06/19 16:47
→ Gentile: 啊 我是用mini 還握得起來13F 06/19 16:47
推 owen91: 有用平板玩,沒接手把,騎摩托車會爆氣,飛行倒是沒問題14F 06/19 16:47
→ Tryfing: 確實,我有點難想像平板要怎麼戰鬥15F 06/19 16:47
推 sp7kg016: 我pro偶爾玩玩是外接手把,看你操作需求我自己是不喜歡大螢幕還要手持兩邊在滑21F 06/19 16:48
→ owen91: 平板戰鬥還可以但不可能追求高分,也難凹分23F 06/19 16:49
推 Scarlett888: 可以 我從頭到尾都用平板玩 唯一不推薦平板的二遊只有異環
異環平板畫質優化一坨25F 06/19 16:51
推 Gentile: 同樓上 異環畫質差太多28F 06/19 16:52
推 CHU094080: y700四代還行,除了星炬學院,大部分都很流暢29F 06/19 16:55
推 cuzuto: 多一個手把比較舒適
如果只是解任務跑跑圖,手機就可以了32F 06/19 16:59
→ GTA6: 原po是不是想聽‘’連ipad pro m5都會卡 優化拉完了”這樣34F 06/19 17:06
好好笑 庫粉特有的被害妄想症+受虐兒妄想症
對阿 全世界都喜歡針對你們庫粉 爽了嗎
→ qwe5900531: 我出門帶平板ipad pro M4 在家用電腦 建議可帶手把
真的舒服好用 異環沒用平板玩過不知道 電腦畫質香啊原本5080+2k螢幕 準備換4k螢幕了35F 06/19 17:08
推 tsukirit: M5很順阿 接把手就好
但IOS接電視 真的一坨 解析度問題很大38F 06/19 17:08
→ OEC100: 上限能把5080餵飽,差距還是蠻明顯的41F 06/19 17:15
※ 編輯: ParkChanWook (89.117.42.76 臺灣), 06/19/2026 17:18:09
推 JUSTMYSUN: 雖然比不上電腦 但pro表現不錯了 建議再接個手把42F 06/19 17:17
推 asdftuiou: ipd pro 可以玩,不卡頓,我沒用手把
缺點是很佔容量,建議要256G以上,不然得一直刪空間43F 06/19 17:18
推 Jaguarsu: 我現在是用手機玩,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破圖45F 06/19 17:22
推 qazw222: 我以前都用IPAD PRO M1
現在新的肯定更順46F 06/19 17:36
推 polanco: 現在自己用的mini6不太行會有一些很恐怖的破圖 不過比較新的pro一定可以吧48F 06/19 17:39
→ dpcloud: 手機玩家都大有人在了,平板一定OK啊50F 06/19 17:40
--
--
(ParkChanWook.): [閒聊] 平板能玩鳴潮嗎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