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標題 [閒聊] 爆炸頭阿姆羅?時間 Fri Jun 19 21:23:44 2026
https://i.urusai.cc/ilUPx.png
剛剛看到短片動畫
居然有阿姆羅受傷躺在床上
什麼時候阿姆羅留過爆炸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2.191 (臺灣)
※ 作者: dalyadam 2026-06-19 21:23:44
※ 文章代碼(AID): #1gDKBYK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75426.A.531.html
推 melzard: 老哥你是不是沒搞清楚阿姆羅和阿福羅頭的差別
這是完全不同人啊1F 06/19 21:24
→ Golbeza: 這是開吉姆王的阿姆羅3F 06/19 21:25
推 mayolane: 耳邊響起一陣首溫柔的歌:你聽得到嗎?你聽得到嗎5F 06/19 21:26
推 qsx889: 這是阿姆羅開吉姆的時期7F 06/19 21:28
推 LABOYS: 我沒有說吉姆不好,但你不要騙自己說開的是吉姆王嘛8F 06/19 21:28
推 lainevakey: 他應該是阿姆羅前世,但漫畫外傳伊甸認定傑特才是柯斯摩15F 06/19 21:34
→ lainevakey: 逆夏若讓他開大吉姆發砲時,別說新吉翁全員,連阿克西斯都被化為宇宙的塵埃22F 06/19 21:37
推 a125g: 笑死24F 06/19 21:38
推 kyo3tree: 扣掉髮型 還
真的認不出來 真的不是轉世嗎26F 06/19 21:39
推 FwFate: 他要是開吉姆王,別說阿克西斯了,一不小心地球都能揚了28F 06/19 21:40
推 KyHZ56: 這是法瓦羅吧30F 06/19 21:47
推 akway: keroro致敬過了 會變成爆炸頭31F 06/19 21:47
推 Yanrei: 這是阿姆羅失憶時換開吉姆的外傳32F 06/19 21:49
推 ernova831: 這個阿富羅會舉白旗跟你說要全面抗戰殲滅你們33F 06/19 21:49
--
--
(dalyadam.): [閒聊] 爆炸頭阿姆羅?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