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victor87710 (凸・ω・凸)
標題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時間 Thu Jun 25 21:23:11 2026



https://i.urusai.cc/4Z7Xu.jpg
[圖]


https://i.urusai.cc/vGxDb.jpg
[圖]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作者: victor87710 2026-06-25 21:23:11
※ 文章代碼(AID): #1gFIl1_Q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3793.A.FDA.html
sasadog: 好沒感覺==1F 06/25 21:24
chy19890517: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
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2F 06/25 21:25
paladin90974: 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4F 06/25 21:25
knight714: 舊版真的很強5F 06/25 21:25
teddy: 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6F 06/25 21:26
aoka: 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7F 06/25 21:27
yniori: 100%舊8F 06/25 21:27
furret: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9F 06/25 21:27
Fate1095: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10F 06/25 21:28
runedcross: 不如問有哪個新版贏舊版的11F 06/25 21:28
sistar5566: 精障妮翁12F 06/25 21:28
Golbeza: 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13F 06/25 21:28
SATORUGOJO: 新版只贏在有蟻王篇= =14F 06/25 21:28
Fate1095: 有阿,就貪婪之島。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15F 06/25 21:29
furret: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16F 06/25 21:29
kimicino: 舊版17F 06/25 21:29
Fate1095: 版好,新版小傑打甘舒那邊是真有嗓子被掐爛的聲音18F 06/25 21:30
jeff235711:19F 06/25 21:30
shlee: 舊版比較有感覺20F 06/25 21:30
Fate1095: 但是舊版小傑被掐喉以後發聲還是正常的.潘惠美真的厲害21F 06/25 21:30
Marle: 喜歡粉紅色
可是希望她別死QQ22F 06/25 21:31
Golbeza: 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24F 06/25 21:31
Sunpayus: 舊版贏太多了25F 06/25 21:31
furret: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26F 06/25 21:32
qsx889: 舊版27F 06/25 21:34
ARCHER2234: 舊28F 06/25 21:34
Rhiner18: 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29F 06/25 21:34
tmac713: 超愛舊版風格30F 06/25 21:35
asdf70044: 舊版就很有感覺31F 06/25 21:35
groundmon: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32F 06/25 21:35
weelchair: 談到舊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33F 06/25 21:35
groundmon: 幕有這種感覺34F 06/25 21:35
qsx889: 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35F 06/25 21:35
shintz: 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36F 06/25 21:36
scott032: 舊的37F 06/25 21:38
c96e6386: 舊版才有那個味,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
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38F 06/25 21:39
jetrider: 舊版的眼神很厲害,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40F 06/25 21:40
pili955030: 我個人選舊版41F 06/25 21:40
kiv9137: 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42F 06/25 21:42
a2156700: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43F 06/25 21:44
lity3426: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44F 06/25 21:44
Muilie: 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45F 06/25 21:45
RoaringWolf: GI的歡樂氣氛就很不適合舊版畫風46F 06/25 21:45
furret: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47F 06/25 21:45
sistar5566: 我認識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舊版妮翁48F 06/25 21:46
Orianna: 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49F 06/25 21:47
Katoru: 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50F 06/25 21:52
super0949: 舊51F 06/25 21:52
sherlockscu: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52F 06/25 21:53
YLTYY: 新版 腰太可怕54F 06/25 21:54
knml: 舊版啊,就一股病嬌感55F 06/25 21:55
twodollar: 舊版的瑪奇也比較好看56F 06/25 21:56
Sinreigensou: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個變low57F 06/25 21:57
Monetelliz: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58F 06/25 21:57
michuo: 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59F 06/25 21:57
Sinreigensou: 瘋狂的人體蒐藏家還玩娃娃根本不搭60F 06/25 21:57
[圖]
awenracious: 新版62F 06/25 21:58
[圖]
 
[圖]
ice7890: 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65F 06/25 22:01
pupu20317: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166F 06/25 22:02
cynthiajul: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新版甚至削弱了。68F 06/25 22:03

--
--
作者 victor8771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victor87710.):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