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victor87710
(凸・ω・凸)
標題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時間
Thu Jun 25 21:23:11 2026
舊
https://i.urusai.cc/4Z7Xu.jpg
新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作者:
victor87710
2026-06-25 21:23:11
※ 文章代碼(AID): #1gFIl1_Q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3793.A.FDA.html
→
sasadog
: 好沒感覺==
1F 06/25 21:24
推
chy19890517
: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
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
2F 06/25 21:25
推
paladin90974
: 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
4F 06/25 21:25
推
knight714
: 舊版真的很強
5F 06/25 21:25
→
teddy
: 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
6F 06/25 21:26
推
aoka
: 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
7F 06/25 21:27
→
yniori
: 100%舊
8F 06/25 21:27
推
furret
: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
9F 06/25 21:27
推
Fate1095
: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
10F 06/25 21:28
推
runedcross
: 不如問有哪個新版贏舊版的
11F 06/25 21:28
推
sistar5566
: 精障妮翁
12F 06/25 21:28
→
Golbeza
: 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
13F 06/25 21:28
推
SATORUGOJO
: 新版只贏在有蟻王篇= =
14F 06/25 21:28
→
Fate1095
: 有阿,就貪婪之島。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
15F 06/25 21:29
→
furret
: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
16F 06/25 21:29
推
kimicino
: 舊版
17F 06/25 21:29
→
Fate1095
: 版好,新版小傑打甘舒那邊是真有嗓子被掐爛的聲音
18F 06/25 21:30
推
jeff235711
:
19F 06/25 21:30
推
shlee
: 舊版比較有感覺
20F 06/25 21:30
→
Fate1095
: 但是舊版小傑被掐喉以後發聲還是正常的.潘惠美真的厲害
21F 06/25 21:30
推
Marle
: 喜歡粉紅色
可是希望她別死QQ
22F 06/25 21:31
→
Golbeza
: 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
24F 06/25 21:31
推
Sunpayus
: 舊版贏太多了
25F 06/25 21:31
推
furret
: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
26F 06/25 21:32
推
qsx889
: 舊版
27F 06/25 21:34
推
ARCHER2234
: 舊
28F 06/25 21:34
推
Rhiner18
: 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
29F 06/25 21:34
推
tmac713
: 超愛舊版風格
30F 06/25 21:35
推
asdf70044
: 舊版就很有感覺
31F 06/25 21:35
推
groundmon
: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
32F 06/25 21:35
推
weelchair
: 談到舊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33F 06/25 21:35
→
groundmon
: 幕有這種感覺
34F 06/25 21:35
→
qsx889
: 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35F 06/25 21:35
推
shintz
: 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
36F 06/25 21:36
推
scott032
: 舊的
37F 06/25 21:38
推
c96e6386
: 舊版才有那個味,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
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
38F 06/25 21:39
→
jetrider
: 舊版的眼神很厲害,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
40F 06/25 21:40
推
pili955030
: 我個人選舊版
41F 06/25 21:40
推
kiv9137
: 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
42F 06/25 21:42
推
a2156700
: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
43F 06/25 21:44
推
lity3426
: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
44F 06/25 21:44
推
Muilie
: 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
45F 06/25 21:45
推
RoaringWolf
: GI的歡樂氣氛就很不適合舊版畫風
46F 06/25 21:45
推
furret
: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
47F 06/25 21:45
推
sistar5566
: 我認識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舊版妮翁
48F 06/25 21:46
推
Orianna
: 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
49F 06/25 21:47
推
Katoru
: 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
50F 06/25 21:52
推
super0949
: 舊
51F 06/25 21:52
→
sherlockscu
: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
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
52F 06/25 21:53
→
YLTYY
: 新版 腰太可怕
54F 06/25 21:54
推
knml
: 舊版啊,就一股病嬌感
55F 06/25 21:55
推
twodollar
: 舊版的瑪奇也比較好看
56F 06/25 21:56
推
Sinreigensou
: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個變low
57F 06/25 21:57
噓
Monetelliz
: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58F 06/25 21:57
推
michuo
: 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
59F 06/25 21:57
→
Sinreigensou
: 瘋狂的人體蒐藏家還玩娃娃根本不搭
60F 06/25 21:57
→
michuo
:
https://i.verb.tw/LIUzZTqI.jpg
61F 06/25 21:57
→
awenracious
: 新版
62F 06/25 21:58
→
michuo
:
https://i.verb.tw/uSnXnmMg.jpg
https://i.verb.tw/c5VCgsb1.jpg
63F 06/25 22:00
推
ice7890
: 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
65F 06/25 22:01
推
pupu20317
: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1
66F 06/25 22:02
推
cynthiajul
: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新版甚至削弱了。
68F 06/25 22:03
--
--
作者 victor87710 的最新發文:
+11
[魔物] 荒野的大劍要怎麼改才能救起來? - C_Chat 板
作者:
victor87710
114.41.154.223
(台灣)
2026-06-26 20:18:00
19F 11推
+42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 C_Chat 板
作者:
victor87710
39.12.0.32
(台灣)
2026-06-25 21:23:11
舊 新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68F 43推 1噓
+14
[閒聊] 所以吉翁克到底要不要有腳? - C_Chat 板
作者:
victor87710
39.12.0.32
(台灣)
2026-06-25 19:05:47
17F 14推
+8
[情報] GBO2更新:00 Raiser - PlayStation 板
作者:
victor87710
118.170.18.33
(台灣)
2026-06-25 17:47:15
12F 8推
+16
[閒聊]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讓給小孩嗎 - C_Chat 板
作者:
victor87710
39.12.0.32
(台灣)
2026-06-25 16:27:33
25F 1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victor87710.):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