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fickleness (小舞揭)
標題 [問題] 輸給澳洲心情很差如何排解?
時間 Thu Mar  5 14:14:58 2026


本來以為打澳洲是打一塊小蛋糕
結果我們自己變成那塊小蛋糕
小弟我午餐到現在都還吃不下
心情好差

有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3.231 (臺灣)
※ 作者: fickleness 2026-03-05 14:14:58
※ 文章代碼(AID): #1fgHzag-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691300.A.ABE.html
clerkhsiao: 尻1F 03/05 14:15
pcypcy: 怒吃鍋貼
https://i.imgur.com/IieyDHM.jpeg2F 03/05 14:15
[圖]
bill820620: 班都不想上了4F 03/05 14:15
hyperfrog: 尻5F 03/05 14:15
aikotoba: 改支持澳洲啊6F 03/05 14:15
bluepahahaha: 去找隻袋鼠pk好了7F 03/05 14:15
a1684114: 唱島嶼天光8F 03/05 14:15
qq109523: 去逛NB9F 03/05 14:15
evanzhou: 尻10F 03/05 14:15
syw157157: 那就吃蛋糕11F 03/05 14:15
RMA777: 回顧一下23年韓澳戰12F 03/05 14:15
Leo999: +1無心工作13F 03/05 14:15
Marcuslin: 男生女生? 有區別阿14F 03/05 14:16
a49061854: 連英國都輸過了 澳洲算啥?15F 03/05 14:16
Melville: 找日本人圍一圈倡島嶼天光16F 03/05 14:16
jhgfdsa123: 面對 接受 放下17F 03/05 14:16
kidd085: 辭職18F 03/05 14:16
JerrySloan: 轉去看台籃  久了以後就習慣19F 03/05 14:16
hannocps: 對方有大聯盟選秀狀元,被說成小蛋糕...20F 03/05 14:16
an0215: 國際賽多看幾年,你就知道12強冠軍有多爽21F 03/05 14:16
ash9911911: 尻一槍22F 03/05 14:16
bill820620: 未看先猜會有鍵盤仔酸12強讓你賽到就膨脹之類的23F 03/05 14:16
nikidd: 花錢套一下 記得~免錢的最貴24F 03/05 14:16
cheedo: 去找澳洲妹妹洩憤25F 03/05 14:16
amig0123: 必須尻26F 03/05 14:16
a12349743: 習慣就好27F 03/05 14:16
AlZardZero: 花錢排毒啊 關我屁事28F 03/05 14:16
kkes50717: 看球看不夠久才放不下,罰你今年看完整季cpbl就會放下29F 03/05 14:16
lyricslee: 有什麼好心情差的? 有很接近嗎? 又不是是藍鳥那種輸31F 03/05 14:17
vincentlin25: 冠軍之路再看3次,回到過去不要看未來了33F 03/05 14:17
LMLMYO: 心裡支持CT 但重壓澳洲2.7倍 平復了一點心情34F 03/05 14:17
shutosun: 去東京市區血拼啊35F 03/05 14:17
JohnLackey: 午餐吃八方澳牛36F 03/05 14:17
chill247: 這樣你就知道12強冠軍高度有多高37F 03/05 14:17
attdave: 花錢排解啊38F 03/05 14:17
maxw1102: 人家國外說你志在參加組 你以為隨便說說的嗎39F 03/05 14:17
skullno2: 換顆枕頭吧40F 03/05 14:17
Skyblueway: 不會比2013那場差啦41F 03/05 14:17
BaRanKa: 去找袋鼠打架               喔忘了說高機率又打輸動物42F 03/05 14:17
ICHIRORONG: 澳洲日韓都能打了還怕台灣?就是棒球賽輸球而已 平常心啦43F 03/05 14:17
A80211ab: 這樣就心情差 你還是別看球45F 03/05 14:17
marlonlai: 澳洲怎麼可能是小蛋糕啦...比較意外的是打線冷成這樣46F 03/05 14:17
goodzoro: 沒救了 後面還有更慘的47F 03/05 14:17
yakyu529: 無心上班48F 03/05 14:17
funeasy: 怒尻49F 03/05 14:17
raphael1994: 林北在歐洲四點爬起來看結果打成這樣50F 03/05 14:17
johnson14: 現場看對日職兩場 說真的不會感到意外51F 03/05 14:17
nacl0497: 跟青鳥一起唱歌啊52F 03/05 14:17
lolqwer: 中華隊選手來自四海八方,好手雲集,今天雖敗遊龍。53F 03/05 14:17
Hohenzollern: 澳大利亞隊炸二發全壘打 輸的心服口服54F 03/05 14:17
UF1: 排毒55F 03/05 14:17
cool34: 昨天股市跌那麼多尾盤沒買嗎? XD 今天噴啊56F 03/05 14:17
zombiepigman: 承認技不如人吧 人家真的比較強57F 03/05 14:18
Hohenzollern: 大聯盟選秀狀元Bazzana是真貨58F 03/05 14:18
uyrmb47: 排解啥 你以為台灣比澳洲強?59F 03/05 14:18
ohimvickey: 我倒是心情不錯60F 03/05 14:18
iqzvfact: 國外媒體都說志在參加了一堆人還說不准61F 03/05 14:18
Concorde144: 是該認清實力62F 03/05 14:18
ginne86: 唱棒球神曲島嶼天光就什麼都好了!!63F 03/05 14:18
Gcobs130275: 回八卦取暖64F 03/05 14:18
aadsl: 看一下就果斷午睡比較實在,打擊出不來再強的投手
也沒解65F 03/05 14:18
Shou1007: 本來就會輸 心情幹嘛差67F 03/05 14:18
qazwxec2: 日本輸我們就是這種感覺68F 03/05 14:18
twicelucky: 蛤 澳洲很弱嗎 傻傻的69F 03/05 14:18
milleniue: 都輸過中國了,澳洲真的還好啦70F 03/05 14:18
f99999993: 廁所待到晚上71F 03/05 14:19
thindust: 是有多菜72F 03/05 14:19
asps3232: 去泡泡浴73F 03/05 14:19
kmkr122719: 沒事的,過幾天看到被日韓屠殺,就會覺得輸澳洲沒什麼了74F 03/05 14:19
wryyyyyyyy: 尻75F 03/05 14:19
kylelin55: 其實澳洲蠻強的 沒什麼76F 03/05 14:19
cake10414: 沒事 下次再加油77F 03/05 14:19
b07130602: 兩個強力右打傷退啊 不然怎麼敢派左投78F 03/05 14:19
cage820518: 不要才輸一場就受不了好不好79F 03/05 14:19
RickyRubio3: 前幾年沒在看經典賽才會覺得人家小蛋糕80F 03/05 14:19
jalai: 你期待太高了啦 被一堆節目新聞洗腦台灣多強81F 03/05 14:19
ja1295: 在日本就去找櫻花妹發洩一下82F 03/05 14:19
yai5217: 人家上次八強你幾強?83F 03/05 14:19
gn01370926: 不用排解 還有三天84F 03/05 14:19
a0301102: 加入邦邦啊  習慣坐牢就無感了85F 03/05 14:19
lyrics920: 我是覺得12強吉撈炸裂繞壘的嗆聲太過了,相信不是只有我樂見澳洲復仇成功。86F 03/05 14:19
tsubasa0723: 看冠軍之路啊88F 03/05 14:19
ycxmj: 又輸得不冤 當個版在發哦89F 03/05 14:19
ui: 多看幾年球,你就會慢慢習慣了,能有頂級比賽參加就不錯啦90F 03/05 14:20
kmkr122719: 澳洲隊不弱,只是不知為何常輸中華隊,被一堆人看扁91F 03/05 14:20
fmradio: 太菜了 我看熱身賽那鳥樣加上一堆人看不起澳洲就知道兇多吉少了92F 03/05 14:20
freewindg: 在東蛋外面唱島嶼天光94F 03/05 14:20
loverxa: 支持日本隊當贏球迷95F 03/05 14:20
maple0425: 吃小蛋糕啊96F 03/05 14:20
jalai: 台灣的實力 = 分組第4 日 韓 澳 台 捷97F 03/05 14:20
skipjack: 大久保98F 03/05 14:20
stanley86300: 八方 四海99F 03/05 14:20
takeyu: 尻一發,還不行就兩發,再不行三發225F 03/05 15:29
nyybos8812: 趕快打開看12強精華壓壓驚226F 03/05 15:31
kobe58105: 下午請假去救濟一下失學少女227F 03/05 15:34
jackie36952: 尻228F 03/05 15:34
hcastray: 吃鍋貼 八方現在還推了不便宜的帶骨牛小排麵229F 03/05 15:34

--
--
(fickleness.): [問題] 輸給澳洲心情很差如何排解?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