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fickleness (小舞揭)標題 [問題] 輸給澳洲心情很差如何排解?時間 Thu Mar 5 14:14:58 2026
本來以為打澳洲是打一塊小蛋糕
結果我們自己變成那塊小蛋糕
小弟我午餐到現在都還吃不下
心情好差
有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3.231 (臺灣)
※ 作者: fickleness 2026-03-05 14:14:58
※ 文章代碼(AID): #1fgHzag-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691300.A.ABE.html
→ RMA777: 回顧一下23年韓澳戰12F 03/05 14:15
推 Leo999: +1無心工作13F 03/05 14:15
推 hannocps: 對方有大聯盟選秀狀元,被說成小蛋糕...20F 03/05 14:16
推 an0215: 國際賽多看幾年,你就知道12強冠軍有多爽21F 03/05 14:16
→ bill820620: 未看先猜會有鍵盤仔酸12強讓你賽到就膨脹之類的23F 03/05 14:16
→ nikidd: 花錢套一下 記得~免錢的最貴24F 03/05 14:16
推 cheedo: 去找澳洲妹妹洩憤25F 03/05 14:16
推 kkes50717: 看球看不夠久才放不下,罰你今年看完整季cpbl就會放下了29F 03/05 14:16
推 lyricslee: 有什麼好心情差的? 有很接近嗎? 又不是是藍鳥那種輸法31F 03/05 14:17
推 LMLMYO: 心裡支持CT 但重壓澳洲2.7倍 平復了一點心情34F 03/05 14:17
推 chill247: 這樣你就知道12強冠軍高度有多高37F 03/05 14:17
推 maxw1102: 人家國外說你志在參加組 你以為隨便說說的嗎39F 03/05 14:17
→ BaRanKa: 去找袋鼠打架 喔忘了說高機率又打輸動物42F 03/05 14:17
推 ICHIRORONG: 澳洲日韓都能打了還怕台灣?就是棒球賽輸球而已 平常心啦43F 03/05 14:17
推 A80211ab: 這樣就心情差 你還是別看球45F 03/05 14:17
→ marlonlai: 澳洲怎麼可能是小蛋糕啦...比較意外的是打線冷成這樣46F 03/05 14:17
推 johnson14: 現場看對日職兩場 說真的不會感到意外51F 03/05 14:17
推 lolqwer: 中華隊選手來自四海八方,好手雲集,今天雖敗遊龍。53F 03/05 14:17
→ cool34: 昨天股市跌那麼多尾盤沒買嗎? XD 今天噴啊56F 03/05 14:17
噓 uyrmb47: 排解啥 你以為台灣比澳洲強?59F 03/05 14:18
→ iqzvfact: 國外媒體都說志在參加了一堆人還說不准61F 03/05 14:18
→ ginne86: 唱棒球神曲島嶼天光就什麼都好了!!63F 03/05 14:18
推 aadsl: 看一下就果斷午睡比較實在,打擊出不來再強的投手
也沒解65F 03/05 14:18
推 kmkr122719: 沒事的,過幾天看到被日韓屠殺,就會覺得輸澳洲沒什麼了74F 03/05 14:19
噓 b07130602: 兩個強力右打傷退啊 不然怎麼敢派左投78F 03/05 14:19
→ jalai: 你期待太高了啦 被一堆節目新聞洗腦台灣多強81F 03/05 14:19
推 ja1295: 在日本就去找櫻花妹發洩一下82F 03/05 14:19
推 yai5217: 人家上次八強你幾強?83F 03/05 14:19
推 a0301102: 加入邦邦啊 習慣坐牢就無感了85F 03/05 14:19
噓 lyrics920: 我是覺得12強吉撈炸裂繞壘的嗆聲太過了,相信不是只有我樂見澳洲復仇成功。86F 03/05 14:19
噓 ycxmj: 又輸得不冤 當個版在發哦89F 03/05 14:19
推 ui: 多看幾年球,你就會慢慢習慣了,能有頂級比賽參加就不錯啦90F 03/05 14:20
→ kmkr122719: 澳洲隊不弱,只是不知為何常輸中華隊,被一堆人看扁91F 03/05 14:20
推 fmradio: 太菜了 我看熱身賽那鳥樣加上一堆人看不起澳洲就知道兇多吉少了92F 03/05 14:20
推 loverxa: 支持日本隊當贏球迷95F 03/05 14:20
→ jalai: 台灣的實力 = 分組第4 日 韓 澳 台 捷97F 03/05 14:20
推 takeyu: 尻一發,還不行就兩發,再不行三發225F 03/05 15:29
推 hcastray: 吃鍋貼 八方現在還推了不便宜的帶骨牛小排麵229F 03/05 15:34
--
--
(fickleness.): [問題] 輸給澳洲心情很差如何排解?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