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jses1 ()
標題 [LIVE] 經典賽 中華 0:2 澳洲 6局上
時間 Thu Mar  5 12:19:32 2026


澳洲隊投手續投 Jack O'Loughlin

    ◇
  ◇  ◇
   0OUT

中華隊第九棒 陳晨威
S
S   揮棒落空
B
F
FO  左外野平飛球接殺

    ◇
  ◇  ◇
   1OUT

中華隊第一棒 Stuart Fairchild
B
S
B
F
B
K   高球揮空三振

    ◇
  ◇  ◇
   2OUT

中華隊第二棒 林安可
B
H   右外野強勁安打

    ◇
  ◇  ◆
   2OUT

中華隊第三棒 陳傑憲
S
F
HBP  左手指觸身球保送

    ◆
  ◇  ◆
   2OUT

中華隊一壘換上代跑 宋晟睿

中華隊第四棒 張育成
B
S   低球揮棒落空
S   低球揮棒落空
GO  三壘方向滾球刺殺

3OUT 6局上結束 中華 0:2 澳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139 (臺灣)
※ 作者: jses1 2026-03-05 12:19:32
※ 文章代碼(AID): #1fgGHMLI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684374.A.552.html
jumpballfan: 戰犯投手 戰犯 戰犯 戰犯  戰犯投手 戰犯 戰犯 戰犯1F 03/05 12:19
kevin4201153: 唉2F 03/05 12:19
TomRiddle: 丸子3F 03/05 12:19
gremon131: 該醒了4F 03/05 12:19
lakersPOYU: 可憐啊5F 03/05 12:19
KaedeFuyou: 這打線2分應該是買單了6F 03/05 12:19
jack5228: 拜託912連線7F 03/05 12:19
claymath: 神威快上8F 03/05 12:19
yahooooooooo: 人家後段兩分砲 我們呢9F 03/05 12:19
lpig301201: 重點是打擊加油啊10F 03/05 12:19
one393143: Gg11F 03/05 12:19
zombiepigman: 好巨大的兩分……12F 03/05 12:19
ZB12: 丸子13F 03/05 12:19
YanOH: 醒醒啦14F 03/05 12:19
elisiselisis: 加油啊15F 03/05 12:19
witcherysky: 打線該醒了吧16F 03/05 12:19
njnjy: 2006打韓國的fu 0:2吃鍋貼17F 03/05 12:19
tty0102: 打線醒一下 林子偉換掉18F 03/05 12:19
accomplish: 起爆劑來囉加油19F 03/05 12:19
diabolica: GGGGG20F 03/05 12:19
Uchiha0901: 打線可悲到不行21F 03/05 12:19
Wolverin5566: 丸子22F 03/05 12:20
chewthelife8: 該醒了 加油23F 03/05 12:20
Doica2445: 後面有回穩好事 但打線…24F 03/05 12:20
jim04072001: 不期待25F 03/05 12:20
davidrick: gg26F 03/05 12:20
HaLouis: 打擊該醒了吧27F 03/05 12:20
lawyer94: 這投手太強28F 03/05 12:20
kissmy0926: 回家囉,先猜小組第429F 03/05 12:20
Largebird: 1安打的落後2分 怎麼反攻30F 03/05 12:20
TackoFall: 澳洲山本還會上嗎 給點機會好嗎31F 03/05 12:20
nobody888: 史詩打線 加點油32F 03/05 12:20
arodisgod: 志在參加33F 03/05 12:20
lafeelbarth: 派中職的上去能鎖住34F 03/05 12:20
jack5228: 不要再放紅中球了35F 03/05 12:20
first841126: 唉36F 03/05 12:20
MattOlson: 柏毓準備上MLB了 這劇本我看過37F 03/05 12:20
Cuchulainn: 神威醒醒38F 03/05 12:20
Shermanxcy: 打線再不醒 就沒機會囉39F 03/05 12:20
venter125: 91234 準備轟大棒40F 03/05 12:20
chjimmy: 軍神還沒翻轉過勝負,完了41F 03/05 12:20
sshwann: 打線連上壘都不行  沒救42F 03/05 12:20
jeff79723: 少了兩隻炮43F 03/05 12:20
hexokinase: 神威上啊44F 03/05 12:20
ohya111326: 靠貓男帶起士氣了  跟12強一樣45F 03/05 12:20
Yushinn: 連線一下啊拜託醒了吧46F 03/05 12:20
KomachiO: 也不用兩分,台灣向來落後就GG了47F 03/05 12:20
karol1314: 加油加油加油48F 03/05 12:20
JMeow69: 繼續自慰我們12強冠軍 嘻嘻49F 03/05 12:20
lol9978: 爽 吹牛隊下去50F 03/05 12:20
ntuegg: 這局會轟喔51F 03/05 12:20
MoSalah: 戰犯明明是打線 死屍成這樣沒那支也贏不了52F 03/05 12:20
inb: 龍神快想想辦法啊53F 03/05 12:20
PandaSir: 加油54F 03/05 12:20
usuar: 拜託醒醒55F 03/05 12:20
B9907143: 現2分很多不要不信56F 03/05 12:20
Jiunyin: 醒一下拜託57F 03/05 12:20
warren123: 涼了58F 03/05 12:20
xiaofuu: 運彩大勝利59F 03/05 12:20
jclove33: 直接掰掰嘍60F 03/05 12:20
kaka2001: 鍋貼吃起來61F 03/05 12:20
bnmm: 陳柏毓練這麼久怎麼一點進步也沒有 慘62F 03/05 12:20
ning456456: 91連線 穩了63F 03/05 12:20
cyc1000: 打線能打臉嗎64F 03/05 12:20
liu02112: 這打線要打2分回來 簡直是......65F 03/05 12:20
mite0920: 12強全壘打後的手勢被澳洲學走了66F 03/05 12:20
ujythi: 這打線 WBCQ見67F 03/05 12:20
Nickho: 打線加油68F 03/05 12:20
skyjoy: 打序來說這局是關鍵69F 03/05 12:20
Lukaku: 陳感覺有限制只能出賽一場70F 03/05 12:20
t200830217: 整場應該就0:2了71F 03/05 12:20
signm: 媽的,這打線真的有夠爛72F 03/05 12:20
happytravell: 這打線就算投手完封也是贏不了73F 03/05 12:20
fezexp9987: 果然還是只能靠台灣隊才行 中華隊真的還是不太行74F 03/05 12:20
benboy: 打線再不做事就可以放推了75F 03/05 12:20
bobsun: M1276F 03/05 12:20
blair31: 不要再舒服!該醒了77F 03/05 12:20
kuaiphoto: 神威靠你了78F 03/05 12:20
pigpig861: 中華隊有在逆轉的嗎 沒先得分根本不會贏吧79F 03/05 12:20
Shou1007: 準備0-480F 03/05 12:20
TWNOTCHINA: 不用太擔心 中華隊回神了 習慣的防守反擊回來了!81F 03/05 12:20
lmf770410: 這局得分樓下十樓200P82F 03/05 12:20
white75724: 可以開12強自慰了83F 03/05 12:20
s29961091: 拜託該醒了84F 03/05 12:20
helba: 被左投吃死死85F 03/05 12:20
BaRanKa: 蛤 沒的看反而落後了 搞啥86F 03/05 12:20
Mradult: 沒先得分壓力山大,又是必贏的一場,涼涼了…87F 03/05 12:20
sdg235: 先上壘88F 03/05 12:20
cp394su33: 夢回202389F 03/05 12:20
yahooooooooo: 對方得分比我們安打多 怎麼贏90F 03/05 12:20
qazweeew: 打線能不能來隻長打91F 03/05 12:20
proprome: 打擊沒期待感92F 03/05 12:20
fanglala: 打擊根本悲劇 山本大概會20k吧93F 03/05 12:20
yuan0119: 今天得一分算贏大家說好不好94F 03/05 12:20
qqzz7: 91連線吧95F 03/05 12:20
Blackie9211: 丸子96F 03/05 12:20
fossilguy: 下屆繼續打資格賽 棒協票房賺好賺滿97F 03/05 12:20
loverxa: 5局打一安想追2分哦98F 03/05 12:20
evaliao: 2分是差距不大 但現在打線打不回2分.....99F 03/05 12:20
ycsheaven: 完了…1488F 03/05 12:42
coldy: 又不是故意觸身球 這樣就靠邀別人奧步 是從沒看過棒球?1489F 03/05 12:42
Ocashi: 滿壘殘!!1490F 03/05 12:46
loveru90: 中華加油1491F 03/05 12:54
shinmori: 想說不看了,忍不住轉過去又被扛一隻1492F 03/05 12:56

--
(jses1.): [LIVE] 經典賽 中華 0:2 澳洲 6局上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