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z520314 (知足常樂 多貪則憂)標題 Re: [情報] 陳子豪團隊: 不希望競價時間 Mon Dec 16 18:19:42 2024
當初陳子豪宣告時講了這段話
陳子豪所屬經紀公司秉初表示,
陳子豪這兩天就會透過妻子提出申請,並再跟球團溝通,陳
子豪預計會提出自由球員申請,並不是為了要轉隊,而是為了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https://tsna.com/article/96814
中信錢給足了,也沒有意願要轉隊,各隊別再加碼了?
※ 引述《zxc906383 (無無)》之銘言:
: https://x.com/yihsuanwang_/status/1868585799161393389
: 自由球員 #陳子豪 ,經過周末討論後,已把考慮的球隊告知經紀公司秉初運動經紀。
: 秉初運動經紀表示,幾乎各球隊開的合約都很不錯,但陳子豪的最主要考量並不是月薪多寡
: ,也沒有真的明確討論過月均薪120萬的合約架構,但陳子豪團隊不希望競價,只希望在合
: 理範圍內討論。
: 據了解,目前有2到3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決選,而且合約都至少超過6年,秉初運動經紀說
: ,因為還有一些合約細節與未來規劃待討論,所以沒辦法這麼快決定。
: 目前與陳子豪洽談的球隊,包括母隊與外傳的有力競爭者都在行列中,秉初運動經紀強調,
: 加價不在主要選項內,而且各隊的合約都很不錯,釐清完細節後,會儘速決定合約。#CPBL
: 奶哥解釋了
: #1dN_hXnV (BaseballXXXX)
: 再來解釋一下不競價的意思
: 就是大家想看什麼合約一次開到底
: 不要「那隊開多少?我大他x萬」這樣
: 以今年瘋狂的市場來說
: 這也是另外一種處理方式
: 不然可能會跟拍賣一樣一直沒辦法結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5.156 (臺灣)
※ 作者: z520314 2024-12-16 18:19:42
※ 文章代碼(AID): #1dN_x1RZ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34344385.A.6E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情報] 陳子豪團隊: 不希望競價
12-16 18:19 z520314.
推 Q00863: 一氣之下,只跟母隊談?1F 12/16 18:21
推 musicsky: 那經紀公司可以宣布啦,母隊都最後階段,本人
又不想轉隊3F 12/16 18:22
推 FunXin: 蘇泰安:浪費社會資源5F 12/16 18:23
推 kman5566: 要先預留現在就可以宣布了 幹嘛拖這麼久6F 12/16 18:23
推 skullno2: 再抬價下去小劉不跟了偶怎麼辦7F 12/16 18:23
→ z520314: 統一FA基本上也這情況,除非母球團太糟不然留原隊很常見8F 12/16 18:23
→ MAX777: 沒其他隊抬價,爪可能會一次加薪60萬嗎?9F 12/16 18:24
推 johnwu: 好奇爪如果小氣都不跟,那還會講這種話嗎10F 12/16 18:24
→ k33536: 不想轉隊的話 就是靠經紀人去放話12F 12/16 18:24
→ z520314: 中職FA有一點很妙,有些球員大可直接放掉連出價都免
結果迫於球迷壓力還是要假裝有跟價13F 12/16 18:24
→ z520314: 但也有可能轉隊啦,只是從一開始新聞來看續留機會應不低16F 12/16 18:26
推 knml: 翻譯就是我要留母隊,但錢要差不多水準吧,其他各隊變抬價功能18F 12/16 18:27
→ lookers: 那就盡量開啊 反正菇都買單開個兩百好了20F 12/16 18:28
→ xo1100: 現在爪又不是飯店爪 早就不衰小了21F 12/16 18:29
→ MAX777: 小文不也是這樣?想留母隊,可是沒fa搞不好還要被扣薪水22F 12/16 18:29
推 dsauqt: 經紀人本來就是辦黑臉23F 12/16 18:30
推 qazxc312: 可能是季中球團談約開價也很難看,但中信球團拿出誠意28F 12/16 18:32
推 yieh: 簡單說就是擺明立牌坊回兄弟 但要其他隊別開太多免得太香選了難做人29F 12/16 18:32
推 cliff880528: 這樣那就支持其他隊繼續開啊 反正辜辜會喊最後一拍看是能疊多高31F 12/16 18:32
推 Jackymo5: 就繼續喊 看他最後怎麼決定XD33F 12/16 18:33
推 knml: 反正其他隊開越高越好,讓中信花越多越好,陳子豪這樣也很賺34F 12/16 18:34
→ xo1100: 陳大哥:一直更新報價給辜辜很煩餒36F 12/16 18:37
推 opwin: 各隊快去歐印詹吧38F 12/16 18:38
推 lookers: 沒其他隊抬價有機會爭取自己權益嗎 怎麼可以這樣41F 12/16 18:45
推 RafaleF4: 好了啦,這也只是爪迷一相情願的想法,有提就表示有走的可能啦42F 12/16 18:46
推 guoming510: 還真的是浪費資源,專程去喝咖啡,結果說不想競價?44F 12/16 18:50
推 e2c4o6: 浪費資源? 假如特地過去在那邊大你1萬就不浪費喔45F 12/16 18:58
推 n10617: 大家可以洗洗睡啦 爪穩到不行46F 12/16 19:07
推 tue678: 結果就是來晃一晃 沒有要轉隊48F 12/16 19:22
→ kingkidd: 中信會不跟?就是跟到底阿~只是有某隊很煩+各2萬之類的50F 12/16 19:36
推 lookers: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不抬價你早說啊56F 12/16 20:21
推 Rubio528: 對啊沒有要轉隊,既然沒要轉隊又沒有要加碼競爭,這個FA的意義是什麼呢?提FA就是要看看有沒有更優渥的條件,這樣說不等於在耍其他球團嗎59F 12/16 21:11
推 Hosimati: 啥耍其他球團,現實多的是出去試水溫合約飆到起飛的好嗎?只是飆完到底誰得手而已62F 12/16 22:16
→ Puye: 所以+2萬或1萬 是嘴砲的 還是真的64F 12/16 22:17
推 Hosimati: 續約開出來沒有競爭對手,自然價碼也是頂不上去,續約失敗母隊才跟進砸大錢留人的也有,砸輸人的也有,怎麼現在好像有人想抹球員怎樣怎樣65F 12/16 22:20
推 lookers: 如果本來就打死不轉隊的話那就是浪費時間啊68F 12/16 23:22
→ xo1100: 有叫你非得要出價喔 浪費時間你家的問題
一群底層奴工專門操老闆的心 笑死人69F 12/16 23:24
推 Rubio528: 他擺明不想轉啊,富邦絕對可以出中信開的價甚至更高啊,所以沒有無法跟價錢的問題,他擺明是不要中信難看追加錢所以才說不希望競價吧,這樣看起來就是沒意義的自由球員啊71F 12/16 23:48
→ idtvgame: 不轉隊就沒意義喔,哪來超譯自由球員 自由球員本來就
不一定轉隊 也不一定是選錢最多的啊 到底多井蛙
他可能母隊跟價有到他就OK了啊 沒說一定不轉隊啊
富邦想要不會300萬砸下去嗎 為啥你多一點點就要去
他提 fa看看有沒有更優渥條件 條件又不是只比錢
你錢加其他條件 對他來說沒比留母隊優渥,懂嗎?75F 12/16 23:59
→ xo1100: 自由球員的自由要不要上教育部網站查一下意思啊都知道推文這程度的理解居然有困難81F 12/17 00:11
→ idtvgame: 怎樣算早 不就剛跟各隊談完條件 是要怎麼早點?未來人?84F 12/17 00:14
→ OhmaZiO: 師爺翻譯:不想轉隊 但別想壓價 !?85F 12/17 00:36
噓 ty07h: 翻譯:原本就想留隊 只是價錢不如預期 只能利用別隊抬價86F 12/17 11:50
--
--
(z520314.): Re: [情報] 陳子豪團隊: 不希望競價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