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標題 [分享] 今日鄧愷威時間 Thu Apr 9 06:10:35 2026
鄧愷威
局數:1.1
面對打席:4
球數:18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1
四壞:0
失分:0
責失:0
防禦率:2.35
WHIP:0.78
6下滿壘時上來拆彈,用5顆球三振Brenton Doyle
7下續投用13個球,製造滾地、平飛、滾地的三上三下
完成1.1局的投球無失分
也是整場太空人唯一的無失分投手
山上真的難投,好表現應該可以讓教練更有信心
繼續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98.19 (臺灣)
※ 作者: jerry00116 2026-04-09 06:10:35
※ 文章代碼(AID): #1frj9UWJ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686238.A.813.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4-09 06:10 jerry00116.
推 Arodz: 好‼5F 04/09 06:12
→ jav875: 投得很好 可惜現在都還是吃一吃垃圾局數XD14F 04/09 06:17
推 guns: whip大躍進15F 04/09 06:17
推 rbki3: 可以 這季讓人感覺很舒服17F 04/09 06:19
推 kim: 不是場場垃圾局數,有領先4分的,有接替不滿五局先
發的18F 04/09 06:20
推 s916813: 他現在是牛棚前幾穩的投手了吧22F 04/09 06:23
推 vaughn: 就算吃垃圾局數一整季也可以啦,在大聯盟就好23F 04/09 06:23
推 a0937480360: 說真的 今天要不是先發傷退 我覺得鄧應該不會上的
今天也是一些主力牛都有上 昨天也是落後兩分而已讓他上來拆彈 這個都顯示鄧目前其實讓教練很信任 下禮拜開始先發應該有三個缺了 鄧很有機會投到先發26F 04/09 06:25
推 try13286: 修好了 但是鼓人先發是不是快倒光了30F 04/09 06:27
推 n196t: 讚喔讚喔33F 04/09 06:30
推 zego41: 算是教練敢用的牛了 滿常上的36F 04/09 06:32
推 l5i9hbba: 你能上完吃掉該吃的局數也很重要39F 04/09 06:40
推 dlcro: 讓他生讓他生(x54F 04/09 06:53
推 kim: 吃什麼局數都好,能維持ERA不到3,WHIP不到1,很有
價值吧!55F 04/09 06:54
推 lsj049: 太猛了吧 滿壘拆彈成功61F 04/09 06:59
推 Augustus5: 其他先發如果有狀況他就有機會頂上去62F 04/09 07:00
推 airmax: 山大王是你嗎?64F 04/09 07:04
推 akiraje: 好球率真的越來越好 加油啊愷威71F 04/09 07:11
推 hpfan: 強76F 04/09 07:15
推 lee10211: 推,懲罰不打wbc,就一直穩定待在大聯盟吧,當牛也很強78F 04/09 07:16
推 wow999: 當牛也可 教練最喜歡這種的80F 04/09 07:16
噓 apenguin: 哪有都吃垃圾局數 前幾天落後2分上場 最好算垃圾局數83F 04/09 07:24
推 CJ2048: 什麼都好 待在mlb就對了!!!!87F 04/09 07:28
推 andre9: 好像修好了88F 04/09 07:28
→ rock2345: 先發倒一片 搞不好有機會可以補上了89F 04/09 07:29
推 rei196: 最快球速多少阿?98F 04/09 07:38
推 daniel021477: 說真的與其先發每局都在骰,一下連三K,一下連三BB,還不如今年穩定牛出賽360F 04/09 1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