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時間 Sat Apr 25 20:32:24 2026


  2025/04/25  星期六  

   味全龍   4:1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11268人  時間:02:26
  YOKOSO屋台花火祭

  富邦悍將  0: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18946人  時間:02:32
  Snoopy主題日

  台鋼雄鷹  4:6   統一獅   @亞太主
  觀眾:13815人  時間:02:45
  南人


史努比可愛
http://i.imgur.com/v397I9o.jpg http://i.imgur.com/O8jlF2w.jpg
[圖]
 
[圖]
渡兒也是
http://i.imgur.com/cJWiwAP.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2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4-25 20:32:24
※ 文章代碼(AID): #1fxBHQRs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20346.A.6F6.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三地破萬
04-25 20:32 cho840929.
04-28 20:54 cho840929.
04-29 22:50 cho840929.
… ×11
meow83712: 哇嗚1F 04/25 20:32
ccococo: 無2F 04/25 20:32
Arodz: 很好3F 04/25 20:32
ctes940008: 好多人4F 04/25 20:32
Augustus5: 誰無情5F 04/25 20:33
MK47: 今天應該全台都有下雨吧?人數好猛6F 04/25 20:33
Tr3vyy: 無情的…..桃園!?7F 04/25 20:33
a1256438: 天氣都不好8F 04/25 20:33
beerhsieh: 都下雨 大家很公平9F 04/25 20:33
y19940327: 無情洲… 沒事10F 04/25 20:33
s6525480: 味全龍在哪 哪裡就無情11F 04/25 20:33
lin199988: 無情桃園12F 04/25 20:33
Rhonny: 桃園這麼冷又下雨人真多13F 04/25 20:33
ji4mp6: 亞太起飛了14F 04/25 20:33
spzper: 就問誰無...15F 04/25 20:33
Dubufan0528: 超猛 真的需要巨蛋!16F 04/25 20:33
carbee: 天氣不好還都可以破萬真猛17F 04/25 20:33
superkobe: 什麼時候一萬一千多居然是最後一名18F 04/25 20:33
caseywvt: 桃園人很少19F 04/25 20:33
chiki428: 無情20F 04/25 20:33
pl726: 下雨還有這人數 太猛了21F 04/25 20:34
CCY2000: 全台下雨 三地破萬22F 04/25 20:34
aa1477888: 見鬼了 亞太這天氣還有13000...23F 04/25 20:34
icekimtommy: 桃園人不少了24F 04/25 20:34
jyunwei: 今天下雨欸25F 04/25 20:34
xu3rmp4u6gm: 戶外球場三地都破萬?本季第一次?26F 04/25 20:34
fjzd1267: 太挺太挺27F 04/25 20:34
bigbowl: 原來洲際那麼大28F 04/25 20:35
sjpro: 現在破萬都可以嘴無情了29F 04/25 20:35
kemem: 三地都無晴都陰雨30F 04/25 20:35
short0909: 反觀上週7000多的31F 04/25 20:35
Yao0815: 又是台南.. 喔沒事32F 04/25 20:35
aa1477888: 三地都有天氣影響 還能全部破萬 這還不起飛33F 04/25 20:35
yupup: 我也好想要安迪34F 04/25 20:35
zephyr105: 無情桃園35F 04/25 20:35
indesign1: 桃園有夠少www36F 04/25 20:35
yupup: 安迪可愛37F 04/25 20:35
hsuaninteen: 誰無情38F 04/25 20:36
jeremyex: 老天爺無情39F 04/25 20:36
william12tw: 史努比太強了40F 04/25 20:36
kgkg0057: 北雨 吱vs油 能11k多  不錯了41F 04/25 20:36
HSyiee: 七千多誰啊 太扯了842F 04/25 20:36
apestage: 台中無情拉43F 04/25 20:36
socharge: 南北中無情仔一起串聯 就這麼簡單44F 04/25 20:36
mashmabo: 一萬三千人看排水出包45F 04/25 20:36
DeaGoo: 真不錯46F 04/25 20:36
AtDe: 都有情47F 04/25 20:36
Alcaraz7777: 油龍客場 保證無情48F 04/25 20:37
kh78ren: 前幾天有人發文問這三場哪場人最多?49F 04/25 20:37
beerhsieh: 七千應該有下雨之類的嗎50F 04/25 20:37
yuebin: 無情桃園51F 04/25 20:37
calculus9: 哪裡無情52F 04/25 20:37
cliff880528: 沒大巨蛋+下雨 還有三地破萬很棒了吧53F 04/25 20:37
aa1477888: 桃園是龍吱+下雨 還能破萬很猛54F 04/25 20:37
KongFuParty: 無情55F 04/25 20:37
NowQmmmmmmmm: 下雨天還都這麼多厲害了56F 04/25 20:37
Jackrolling: 桃園有11000算人不多嗎..?57F 04/25 20:37
liweihau: 一萬一是當天人數最少的一場,這在二十年前是完全想像不到的QQ58F 04/25 20:37
DaikanYoh: 新莊滿場是一萬二嗎?60F 04/25 20:37
kh78ren: 結果是洲際最多 還多出不少61F 04/25 20:37
CavendishJr: 哇超多人62F 04/25 20:37
hcastray: 桃園那種鬼天氣還能破萬喔63F 04/25 20:37
pl726: 桃園被雨影響最多的64F 04/25 20:37
sluggers: 都很好65F 04/25 20:37
Jackrolling: 已經算多了吧...66F 04/25 20:37
ujythi: 週六保底破萬了嗎 77767F 04/25 20:37
ZaneTrout: Snoopy可愛 但更適合穿味全球衣68F 04/25 20:37
hisashiaska: 天公伯無情69F 04/25 20:37
lulusuccess: 無情桃園70F 04/25 20:38
icekimtommy: 論天氣 桃園比較鬼 停兩次71F 04/25 20:38
svel: 讚讚讚!!!!72F 04/25 20:38
DaDaDaLa: 下雨還都有破萬 看來是不需要大巨蛋了73F 04/25 20:38
ipipi304: 今天好猛啊74F 04/25 20:38
fishfish1314: 太棒了75F 04/25 20:38
tmac713: 推推76F 04/25 20:38
q16941153: Snoopy好可愛~~~77F 04/25 20:38
Q00863: 11000人竟然是最少的78F 04/25 20:38
rickyjessy: 哇79F 04/25 20:38
Yelnats28: 推推 都很棒80F 04/25 20:38
zephyr105: 今天三地都主題周81F 04/25 20:38
sue98635241: 1萬1竟然要被嫌少QQ82F 04/25 20:39
Q00863: 一萬一在2013年前已經是季後賽才看得到的數字83F 04/25 20:39
worthyang: 桃園打客場龍 那個破雨 一萬一很給力了84F 04/25 20:39
gtayu: 7777785F 04/25 20:39
tony901122: 太猛86F 04/25 20:40
kh78ren: 無情……疑?三地都破萬87F 04/25 20:40
pray: 台南才需要蓋巨蛋88F 04/25 20:40
henry3214: 桃園天氣那麼爛居然還破萬89F 04/25 20:40
kh78ren: XD90F 04/25 20:40
y19940327: 可惜 爪這主題放巨蛋絕對三萬以上91F 04/25 20:40
indesign1: 更適合味全球衣也要味全談得到www92F 04/25 20:41
MrAIR: 真得繼續在台南球場人數一定持續墊底已經太小了93F 04/25 20:41
※ 編輯: cho840929 (101.12.234.132 臺灣), 04/25/2026 20:41:42
pray: 桃園很可惜 但也不錯了94F 04/25 20:41
adcc: 三地破萬這很驚人欸95F 04/25 20:41
superhannn: 油龍客場每次都拉低96F 04/25 20:41
wrb: 無情洲際                                    咦?!嘴哥在哪?97F 04/25 20:41
cc001225: 嘻嘻 怎聽說無情洲際 結果人數怎麼98F 04/25 20:42
gillintw: 台南才是吧!雨幾乎到5點才停欸~要不應該更多人我覺得99F 04/25 20:42
Roy34: 洲際內野完售後 一些爪迷跑來外野坐
比較差的洲際假日 內野邊角可能還稀稀疏疏的207F 04/25 22:58
snakeeatball: 破萬還要酸qq209F 04/25 23:19
ji31g42go61: 桃園雨下到比賽差點打不下去,已經很不簡單了。210F 04/26 00:05
granturismo: 下雨天三地破萬 沒有酸的理由211F 04/26 00:16

--
--
作者 cho8409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cho840929.):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三地破萬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