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Baseball
作者
jumpballfan
(QQ)
標題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時間
Wed May 6 14:56:02 2026
第一打席 代打被三振
AB:1
R :0
H: 0
RBI:0
BB: 0
SO: 1
AVG:0.208 (101/21)
今天西武先發全員有安打,第二局就打爆軟銀
林安可 則是今天第七局代打 被三振
近期對戰非台灣投手:18-0
終場 西武 10:2打敗軟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8.212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5-06 14:56:02
※ 文章代碼(AID): #1f-kO4xC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050564.A.ECC.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3-20 14:40
koko85271348.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3-21 15:04
koko85271348.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4-08 19:52
alpacaHong.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4 19:59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5 16:12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6 14:56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8 19:39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13 19:44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24 15:47
jumpballfan.
推
abc4
: 這隻差不多了
1F 05/06 14:56
推
sesd
: 三振也可以算揮棒初速
2F 05/06 14:56
→
lawenwen
: 資料庫還在建立
3F 05/06 14:56
噓
larry227079
:
https://i.imgur.com/i6SYNXX.jpeg
4F 05/06 14:57
推
Jimimy
: 西武已經不需要他了 上場沒啥幫助
5F 05/06 14:57
推
ccococo
: 自請下二軍吧
6F 05/06 14:57
推
iwinlottery
: 洋砲要一次把兩個台灣人打下二軍了嗎
7F 05/06 14:57
→
sesd
: 還好有徐若C QQ 以身入局感人
8F 05/06 14:57
推
Eleganse
: 回統喵吧 看不下去了 純純代打要員 還打不出來
9F 05/06 14:57
→
sesd
: .208 沒徐若C 現在就1割多了
10F 05/06 14:58
推
barry841120
: 這狀況只能繼續蹲代打了 很多機會 但都沒把握住 可惜
11F 05/06 14:59
→
Eleganse
: 失投球掌握太差,第一球都在猜,內文回來後存在價值歸0
12F 05/06 14:59
推
cooldidi500
: 沒問題的 溫安可擊球初速超猛 就不要被他削到
13F 05/06 14:59
→
sexbox
: 謝謝你若c
14F 05/06 14:59
推
uranuss
: 唉
15F 05/06 14:59
推
GooglePlus
: 被打到就出去了 小心
16F 05/06 15:00
→
hy654
: 應該要下去了 去二軍練一下手感也不錯
17F 05/06 15:00
噓
iqzvfact
: 這隻只剩初速能吹ops直接跌破0.6
18F 05/06 15:00
推
hdie
: 今天這打席很多失投球打不好差不多了
19F 05/06 15:01
推
CavendishJr
: QQ
20F 05/06 15:01
推
johnny1992
: 應該差不多要下二軍了
21F 05/06 15:01
→
Eleganse
: 沒想到比勾勾融慘,大王在哪勾,一場也能勾一支滾穿安
22F 05/06 15:01
推
Sunpayus
: 可以回來了
23F 05/06 15:01
推
WuKong
: 初速哥
24F 05/06 15:01
推
Augustus5
: 下二軍吧
25F 05/06 15:02
推
stanley86300
: 初速人
26F 05/06 15:02
推
barry841120
:
https://youtu.be/gyGiVQC23FM
27F 05/06 15:02
推
Znps
: 沒若C打了
28F 05/06 15:02
推
johnwu
: 西武:統一窩可以退貨嗎
29F 05/06 15:02
推
guns
: 西武現在的狀態真的不需要了XD
30F 05/06 15:03
推
smad
: 初速迷:這球揮棒速度很快 只是沒打到而已
可以說是個90分的三振
31F 05/06 15:03
推
Cahill
: 自請下二軍吧
33F 05/06 15:03
推
sesd
: 滿壘精彩纏鬥 易建聯風格喔
34F 05/06 15:03
推
shigeno24
: 已經讓人不期待了QQ
35F 05/06 15:03
→
ctes940008
: 涼
36F 05/06 15:04
→
shigeno24
: 棒球果然是會讓台灣人傷心的運動
37F 05/06 15:04
推
Eleganse
: 大家要知道現在西武打線桑原不在喔
38F 05/06 15:04
→
Diaw0803
: 有其他洋將了
39F 05/06 15:04
推
lampar5566
: 初速人 90分飛球人
40F 05/06 15:04
→
Eleganse
: 桑原回來,常駐LF,已經想不到安可可以輪替哪個位置了
41F 05/06 15:04
推
lawenwen
: 桑原受傷少了釘子都是桑原的錯
42F 05/06 15:05
推
Yjizz
: 沒刷到
43F 05/06 15:05
→
sesd
: 大概有2-3顆肉包咬到界外 影片打滿壘精彩纏鬥... 吐血
44F 05/06 15:05
→
evil4422
: 回來吧
45F 05/06 15:05
推
Moukoko
: 問問若熙什麼時候回來
46F 05/06 15:06
推
tonykingtwo
: 日職水平真的太高
47F 05/06 15:06
推
tswen
: 下二軍練練啦
48F 05/06 15:06
推
Eleganse
: 傷心的點是不管王柏融 林安可 絕對都是中職頂尖打者
連固定輪替都站不穩
49F 05/06 15:07
推
b14011030
: 大王當初好像支撐得還比較久一點?雖然長打少但打率尚
可,直到季中才徹底被破解變小玉
只能說加油了,幫QQ
51F 05/06 15:07
推
james4515
: 經典賽就被看破手腳了
54F 05/06 15:08
→
calculus9
: 0
55F 05/06 15:08
推
aiglen
: 下二軍吧
56F 05/06 15:08
→
starchiang
: 安可有初速,這就夠了
57F 05/06 15:08
推
hyperfrog
: 有一兩篇沒看到吹初速的了囧
58F 05/06 15:08
推
bnm89164
: 涼
59F 05/06 15:08
推
karta3127117
: 0安可
60F 05/06 15:08
推
jokepeace
: 沒事初速屌打 有打中就會噴 沒打中是投手的問題
61F 05/06 15:09
推
AhCheng
: 感覺要下去調整了欸
62F 05/06 15:09
推
andre9
: 快一哥難了
63F 05/06 15:09
推
guns
: 滿壘精採纏鬥,到底XD
64F 05/06 15:09
推
catsondbs
: 安可大王
65F 05/06 15:09
→
hy654
: 宋家豪剛剛也被打爆了 今年日職台灣選手各種慘
66F 05/06 15:10
推
neo74214
: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西武看上他哪一點….
67F 05/06 15:10
推
hdie
: 粗素大王
68F 05/06 15:10
推
marx93521
: 大王記得到交流賽後才一路向下
69F 05/06 15:11
推
AlZardZero
: 沒有若C現在就是一割軍團了
70F 05/06 15:11
推
zeus7668
: #擊球初速
71F 05/06 15:11
推
a0986188522
: 這個是幾分的三振
72F 05/06 15:11
推
VIC0418
: 90分的三振
73F 05/06 15:11
→
Motor
: 該認命回來了
74F 05/06 15:12
推
hdie
: 還好前幾天有人丟了兩個肉包救援
一下不然成績更難看
75F 05/06 15:12
推
charlielin
: 若c人真好
77F 05/06 15:12
推
sasadog
: 你看我2B
78F 05/06 15:13
推
Eleganse
: 打若熙3-2,打其它所有投手18-0 也就是近21打數,只有
79F 05/06 15:13
推
zee0012002
: 現在算是低潮期了嗎
80F 05/06 15:13
→
Eleganse
: 打自已人2安,其它全部交白卷
81F 05/06 15:13
推
tswen
: 低潮兩年嗎?沒想到一個月就被看穿
82F 05/06 15:14
推
loverxa
: 90分老K 揮空初速也不錯 繼續加油就好
83F 05/06 15:14
推
cooldidi500
: 有個0-24 安可強多了
84F 05/06 15:14
推
love1500274
: 兩成C
85F 05/06 15:14
推
hyperfrog
: 西武其他隊友打擊也有點起色了
86F 05/06 15:14
噓
terminator3
: 戰隊都懶的集合
87F 05/06 15:15
推
Eleganse
: 日職以後別買台灣打者啦 真痛苦 等不到先發 PH上來沒安
88F 05/06 15:15
噓
piscesanitas
: 該回台灣了
89F 05/06 15:15
→
Eleganse
: 永遠被指叉吃死 叫胡金龍去打搞不好都好 畢竟是高球選手
90F 05/06 15:16
推
kohinata
: 想你了 若C
91F 05/06 15:16
→
Eleganse
: 指叉吃飽後 就變成肉包也吃不到了,因為下意識去勾球
92F 05/06 15:17
推
iqzvfact
: 所以對應之前討論台灣打者就是那麼慘旅美也是
93F 05/06 15:17
推
godofaluba
: 會一起回台灣嗎
94F 05/06 15:17
推
Kevin0608
: 被刁鑽的球三振不是問題 問題在有肉包球出現時都沒辦
法把握
95F 05/06 15:18
推
panzerbug
: 讚
97F 05/06 15:18
推
WuKong
: 人氣還沒小玉一半
98F 05/06 15:18
推
pounil
: 軟銀投手被破解了嗎???? 西武其他人沒跟安可說嗎????
99F 05/06 15:19
推
cocojohn111
: 有當初小玉的待遇了 不過人家小玉是栗山不在後才變
代打的吧
267F 05/06 19:19
→
yyccmkt
: 早就說西武要退貨了 經典賽有夠鳥
269F 05/06 19:38
→
Cliffx
: 可以回中職了
270F 05/06 19:44
推
TAZUSA
: 詐騙王國名不虛傳
271F 05/06 20:10
噓
trf835rea
: 呵呵
272F 05/06 21:13
--
--
作者 jumpballfan 的最新發文:
+141
[炸裂] 林安可 陽春砲 屠殺二軍 附影片 - Baseball 板
作者:
jumpballfan
42.72.175.32
(台灣)
2026-06-23 12:22:50
林安可 又開轟 上一場禮拜天打全壘打 這一場首打席 又是一發陽春砲 本季二軍第六轟 林安可 正在屠殺日職二軍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213F 143推 2噓
+32
[閒聊] DK 上路 Siwoo 是不是該嚴查? - LoL 板
作者:
jumpballfan
1.164.103.10
(台灣)
2026-06-07 20:43:56
DK 上路 C5 這個人今天太可惡了 上一把領先 1萬+龍魂,穩贏的局 C5 中路跑去送頭 被KT完成大逆轉 這把 DK 贏5K + 龍魂 C5 又再度率先送頭,又被 KT 大逆轉 看到快吐了,有夠 …
65F 36推 4噓
+49
[閒聊] DK 龍魂領先1萬,被KT大逆轉戰犯是誰? - LoL 板
作者:
jumpballfan
1.164.103.10
(台灣)
2026-06-07 19:45:26
太扯了吧 DK 領先1萬 + 龍魂 許哥兔子超痛,隨便單殺 Cuzz,還上課 讀書 邊路 Jax C5 隨邊推 KT根本找不到翻盤機會 然後 KT就超級大逆轉贏了 三小啦 KT大逆轉 DK 戰犯是誰 …
85F 51推 2噓
+59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 Baseball 板
作者:
jumpballfan
1.164.103.10
(台灣)
2026-05-24 15:47:49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 …
78F 60推 1噓
+83
[分享] 今日壽星 林安可! - Baseball 板
作者:
jumpballfan
114.136.207.19
(台灣)
2026-05-19 19:45:29
第一打席 代打被三振 AB:1 R :0 H: 0 RBI: 0 BB:0 SO: 1 AVG:0.205 (112/23) 林安可 本日壽星! 今天面對羅德 六局 12壘有人 兩出局上場代打 上場 …
121F 86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jumpballfan.):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