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標題 [分享] 今日今井達也時間 Tue May 26 09:45:46 2026
Tatsuya Imai 今井達也 #45 (勝投 2-2)
局數:6
面對打席:20
球數:97(57-40)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2
四壞:4
觸身:0
失分:0
責失:0
最快球速:96.5 mph
防禦率:6.17
WHIP:1.5
今日太空人前進遊騎兵主場進行三連戰的首戰,派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
本場比賽今井達也1局下開賽連續送出2次保送後讓Nimmo擊出雙殺打,
雖然隨後再投出保送,但順利解決Carter力保不失,
2、3兩局回穩送出6上6下,
4局下雖然保送Nimmo,但再讓Duran擊出雙殺打並解決Carter形成變相3上3下,
5、6兩局再度送出6上6下,此時遊騎兵打者群仍未擊出安打,
不過7局太空人用球數考慮決定換投,今井達也也結束本場投球任務。
旅美後陷入小亂流的今井達也本場不僅首度吃掉6局,
且6局內沒有被遊騎兵擊出任何安打!
雖然送出4次保送、好壞球比也有進步空間,但仍能作為其旅美後的代表作!
本場比賽太空人也有提供火力支援,最後今井達也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85.141 (臺灣)
※ 作者: kevenchia 2026-05-26 09:45:46
※ 文章代碼(AID): #1g5FjCxq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759948.A.EF4.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今井達也
05-26 09:45 kevenchia.
→ a10304025: 無安打!!!
運氣野球 也是實力一種!2F 05/26 09:46
→ gn0028526: 接力無安打 頭號功臣 六局無安打的今井4F 05/26 09:46
推 deep236: 這場他運氣真的很好…7F 05/26 09:47
推 zego41: 2K4BB沒爆只能說運氣好 守備幫忙8F 05/26 09:47
→ l5i9hbba: 總算笑啦 Imai 多放開點啦11F 05/26 09:47
推 polanco: 這算是一種又強又爛嗎13F 05/26 09:48
推 stilu: 有扯17F 05/26 09:48
→ Ke1even: 調好了嗎 太空人起飛?19F 05/26 09:48
推 DPP48: 達叔有料22F 05/26 09:50
推 c251970: 真的是大復活欸~~23F 05/26 09:50
推 riya: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鄧愷威也不時靠著運氣,但整體還是要強25F 05/26 09:50
推 Feeng: 鄧做不到 乖乖領底薪27F 05/26 09:52
推 jickey: 太神啦太鼓人31F 05/26 09:53
推 wpd: 火速修好 大聯盟有料 若C該去大聯盟的!37F 05/26 09:57
推 vgil: 運氣野球 日本三石38F 05/26 09:57
噓 iahc5566: 日吹看不爽鄧表現壓著今井 今天終於出來透氣了39F 05/26 09:57
推 huangjyuan: 跟鄧還有其他菜鳥去買咖啡 融入美國文化 會越來越好40F 05/26 09:57
→ l5i9hbba: 鄧和今井的xERA還是有差別的 一個3.56 一個5.89 一個沒那麼好 一個沒那麼爛 但目前本質還是有差別的
運氣當然是一環 但今井現在運氣成分更重42F 05/26 09:59
推 sauwa0322: 上一場就有明顯進步了,這場直接成名作哈哈哈哈48F 05/26 10:07
推 pounil: 可以 投6局只讓4人上壘 無失分50F 05/26 10:08
噓 jocabyu: 日本球員向來高姿態棒球瞧不起台灣人,看到同隊鄧的好表現可能受到刺激了,也不錯XDD51F 05/26 10:08
推 a10304025: 本場FIP 4.42老實說真的神運 但說不定會給他信心54F 05/26 10:10
推 teremy: 好球率偏低57F 05/26 10:14
→ CaminoI: 就條子打擊爛到有剩 守備也很幫忙60F 05/26 10:15
→ CaminoI: 那種球路內容還打不出去真的很慘62F 05/26 10:16
推 Gjerry: 總算適應了嗎64F 05/26 10:18
推 apman: 日本美美66F 05/26 10:19
推 guns: 生涯高峰67F 05/26 10:20
推 Krishna: 扯耶大復活,我就知道他可以的68F 05/26 10:20
推 MK47: 克服王 所有不力條件都克服了XD69F 05/26 10:21
推 asutoranakan: 今天這場算是補償他上一次投得好卻輸球吧XD上一場球路控制明顯更好,揮空也超高70F 05/26 10:22
→ Kawow: 腦補瞧不起的 真的可悲73F 05/26 10:27
推 clare: 看來找到適合的翻譯了74F 05/26 10:29
推 lightjayjw: 天啊...今井達也6局2K4BB無失分,這隊真厲害75F 05/26 10:29
→ CaminoI: 就是差在對手打擊程度吧 運氣也是很重要76F 05/26 10:30
推 frankhsieh: 去年今井在西武也有一場跟海馬接力無安打 連2年達成77F 05/26 10:31
推 asutoranakan: 看賽後訪問怎麼說吧,他應該也知道今天自己投球內容不太理想,能有這樣的內容運氣真的不錯,看會不會讓他能放得更開一點85F 05/26 10:45
推 Domobear: 鄧危險個屁 救火的扛成這樣90F 05/26 11:02
推 virusDA: 「如何在美國生活」92F 05/26 11:08
推 tinghsi: 新保母該簽大約了吧 能搞定今井94F 05/26 11:15
→ benboy: 適應完畢 豔陽高照95F 05/26 11:18
噓 k60517no1: 扯到鄧愷威的人到底都多自卑,一輩子都在害怕失敗97F 05/26 11:26
→ mealoop: 巨嬰丟掉了他的奶嘴 站起來惹98F 05/26 11:29
推 dailylily: 6局0H4BB沒爆叫運氣?算正常吧101F 05/26 11:38
推 lsj049: 調好了?102F 05/26 11:45
推 iamandre: 今井本來天花版就在那 給他多適應就會跟達爾一樣
投出來103F 05/26 11:47
→ AuSHsu: 適應了嗎 魔虛羅106F 05/26 11:50
推 kiv9137: 如果沒位置 球團會留高薪的球員在先發裡面吧 鄧還是要繼續好表現才行107F 05/26 11:54
→ window77 …
推 window77: 6局0H4BB沒爆叫運氣 如果是6局4H0BB沒爆叫什麼111F 05/26 12:15
→ asd45654: 真的有看比賽就知道真的投沒多好113F 05/26 12:20
推 AceClown: 早說了等今井適應完,就屌打中職旅日的假貨們了嘻嘻114F 05/26 12:21
推 asutoranakan: 今天有看比賽,今井明顯狀況不太好啊,開場12球有11個壞球,還有今天對手沒幾球揮空,跟前幾場不太一樣,他上一場滑球揮空有超過40%
但這場狀況不好也讓他找到方式吃了6局,這也為他之後的投球找到新思路
還有他今天多次跟打者耗到滿球數,就是因為他變化球狀況不好,2好球後拿不下K,但保送後又屢屢能創造雙殺,上一次碰到水手堆壘包就被GS懲罰了,所以你能說他今天沒有帶運氣嗎?122F 05/26 12:52
推 asutoranakan: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有發現遊騎兵的攻擊狀況很差,索性放開投給他們打,而且的確收到很好的成效133F 05/26 13:47
推 cocojohn111: 甚至是六局無安打比賽果然校正回歸了 不能讓日本打者專美於前136F 05/26 1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