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jack34031 (傑克一串數字)
標題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時間 Fri Jun  5 09:26:07 2026


台灣時間09:40開打


道奇   (40-22)
                                 AVG   OPS   HR   RBI   SB
[圖]

                                 W-L   ERA   SO
SP.Justin Wrobleski     (L)      7-2  2.87   40


響尾蛇 (32-29)
                                 AVG   OPS   HR   RBI   SB
[圖]

                                 W-L   ERA   SO
SP.Ryne Nelson          (R)      2-4  4.82   52


響尾蛇球員異動
Taylor Clarke     →  喪假/家庭緊急醫療名單
Philip Abner      →  MLB
Kade Strowd       →  MLB
Brandon Pfaadt    →  3A


備註
1.Dave Roberts表示大谷右手中指水泡問題不大
2.Evan Phillips今天加入3A球隊,開始復健賽
3.金慧成今天在3A先發鎮守三壘(2020後首次)


文字轉播
https://www.mlb.com/gameday/dodgers-vs-d-backs/2026/06/04/82507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55 (臺灣)
※ 作者: jack34031 2026-06-05 09:26:07
※ 文章代碼(AID): #1g8YMoKJ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622770.A.513.html
※ 同主題文章:
06-04 09:20 jack34031.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06-05 09:26 jack34031.
adam00159: 笑死休息1F 06/05 09:30
taiwan08: 今天道奇兩個捕手XD2F 06/05 09:31
GhostShadow: 誰C誰DH阿3F 06/05 09:31
darren2586: 不是寫了嗎= =4F 06/05 09:32
剛才改的,忘記改成DH
jiaxie: 黑松金練3B啊!這樣Espinal遲早會5F 06/05 09:32
Tommy Edman昨天也守了LF,2020後首次
GhostShadow: 阿不是剛剛才改的嗎6F 06/05 09:33
basala5417: 推正常標題7F 06/05 09:34
riripon: 看看今天沒有靈壓還有沒有魔咒8F 06/05 09:35
cool8418: 竟然是大哥一棒9F 06/05 09:36
woddy: 司機加油10F 06/05 09:37
dylancdylanc: 木屐2024原本就是1棒 大谷2棒11F 06/05 09:39
※ 編輯: jack34031 (124.155.136.55 臺灣), 06/05/2026 09:39:44
crayon1988: 木屐加油12F 06/05 09:39
dylancdylanc: 沒大谷應該就沒有2棒毒害了13F 06/05 09:39
bboykay: 木屐24年受傷後大谷才接一棒,然後就50/50了
愷威還在投,這邊可能晚一點才會熱鬧了14F 06/05 09:39
cool8418: k16F 06/05 09:45
woddy: 二哥沒點毒抗17F 06/05 09:45
cool8418: 漏兩滴= =18F 06/05 09:48
bboykay: 愷威爆了下場QQ,回來看司機發車了19F 06/05 09:48
jiaxie: 卡仔中穿!20F 06/05 09:49
i376ers: WOW 卡先生跑好快21F 06/05 09:49
cool8418: 真的好快= =這樣可以2B22F 06/05 09:49
cheric: 這也能二壘...!?23F 06/05 09:49
tbes61151: 好扯24F 06/05 09:50
cheric: 卡先生真強25F 06/05 09:50
FannWong: 扯 接到球 畫面還沒出現26F 06/05 09:50
woddy: 尊敬的卡先生27F 06/05 09:50
bboykay: 笑死一臉想上場28F 06/05 09:51
Yjizz: CARROLL double #15 !
這滑壘有夠帥29F 06/05 09:51
cool8418: OK~31F 06/05 09:51
i376ers: 小金的臂力守三壘感覺恐怖32F 06/05 09:52
annboy: 司機居然7勝了33F 06/05 09:53
crayon1988: 小金SS都魔送了還守3B?34F 06/05 09:54
bboykay: 司機目前最多勝,他援護率都還不錯35F 06/05 09:54
crayon1988: 三壘手居然佈陣到那邊36F 06/05 09:55
i376ers: 今天道奇打線感覺涼37F 06/05 09:55
myeunji: nelson 每次投道奇都特別威武38F 06/05 09:56
intercourse: ERA高的對上道奇都會特別強39F 06/05 09:57
crayon1988: LADP40F 06/05 09:58
bboykay: 笑死沒上場的話不是應該算是"排毒成功"的模式嗎XD41F 06/05 09:58
disasterD: 卡先生真的好強42F 06/05 09:58
bboykay: 看來又是昨天打太多了43F 06/05 09:58
crayon1988: 就看場均DP什麼時候要破144F 06/05 09:58
nightcrow: LADP 笑死45F 06/05 09:58
intercourse: 道奇雙殺大隊來了46F 06/05 09:59
crayon1988: 投手投太好就開始有問天味了47F 06/05 09:59
Ferrari360: 真的幾乎至少一場一個DP48F 06/05 09:59
daydreamer13: K!49F 06/05 10:01
bboykay: DP真的從去年開始就有夠多50F 06/05 10:01
yayakaka: 厲害的美國卡洛爾先生51F 06/05 10:01
daydreamer13: 蘿蔔司機讚喔52F 06/05 10:03
Ferrari360: 穩53F 06/05 10:03
inkbox: 司機很省 讚讚54F 06/05 10:03
bboykay: 司機真的好省,總是能撐很多局55F 06/05 10:03
mirrorlee: 有夠省56F 06/05 10:04
basala5417: 穩威司機57F 06/05 10:04
woddy: rushing也在跟球棒講話嗎?58F 06/05 10:07
crayon1988: 如風59F 06/05 10:08
bboykay: 今天兩隊都想早點下班嗎60F 06/05 10:08
daydreamer13: 真快61F 06/05 10:08
basala5417: 問天場62F 06/05 10:09
iTaiwan11: 3個人有2個人1球死63F 06/05 10:09
crayon1988: K64F 06/05 10:11
daydreamer13: 真的越來越穩定65F 06/05 10:12
crayon1988: H66F 06/05 10:12
cena0605: 那個愛下一些不知所云標題的最近消失了喔?67F 06/05 10:13
HZM: 球評說5呎9吋是180...是175吧w68F 06/05 10:14
daydreamer13: K!69F 06/05 10:14
crayon1988: K 漂亮70F 06/05 10:14
cool8418: 完全沒想到71F 06/05 10:15
daydreamer13: 心態很穩72F 06/05 10:15
Yjizz: TROY 好像適應得不錯73F 06/05 10:15
crayon1988: 配球策略成功74F 06/05 10:15
yooyum: 這球漂亮75F 06/05 10:15
daydreamer13: 洞穿76F 06/05 10:15
woddy: 尊敬的卡先生77F 06/05 10:15
bboykay: 不愧是受人尊敬78F 06/05 10:15
nightcrow: 真的強79F 06/05 10:16
foxey: 卡先生真的強80F 06/05 10:16
sooyaaa: 卡先生真的很強81F 06/05 10:16
darvish072: 帥啊我們卡仔82F 06/05 10:16
daydreamer13: 然後馬上沒了83F 06/05 10:16
crayon1988: 下庒84F 06/05 10:16
iTaiwan11: 1球死 哈哈85F 06/05 10:16
woddy: 又一球死86F 06/05 10:16
sooyaaa: 司機讚87F 06/05 10:16
bboykay: 還是穩,讓他打沒差88F 06/05 10:16
crayon1988: 曲球雖然配少少的 但都很有效89F 06/05 10:16
cool8418: 打線醒一下啊90F 06/05 10:17
iTaiwan11: 這投球節奏比笑死舒服太多了91F 06/05 10:17
daydreamer13: 是否太快92F 06/05 10:20
bboykay: 也幫Nelson省太多球了吧....93F 06/05 10:20
i376ers: 這場打蠻快的94F 06/05 10:20
crayon1988: 道奇打線狀況也太差95F 06/05 10:20
HZM: 如風96F 06/05 10:20
oomvp: 道奇會被點燈嗎,打線冷成這樣97F 06/05 10:21
lanhot: 蛇更省球98F 06/05 10:21
sherlockt: 沒了笑死差那麼多?99F 06/05 10:21
guitarspirit: 那大谷開季打擊很差 那現在打一棒多強 你那邏輯怎麼解釋 還是一個人一套邏輯 打擊狀況好就可能往前調整啊 整個大聯盟就是這樣啊 近幾場自由人 打擊狀況很好 往前調完全沒問題 輸球就硬要說是自由人調到二棒的問題 你附近的人有沒有覺得你很愛跟人抬槓1007F 06/05 16:18
gchee: 沒有 那是別人對你的評價1012F 06/05 16:48

--
--
(jack34031.):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