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標題
[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時間
Tue Jun 23 00:52:14 2026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3.143 (臺灣)
※ 作者:
chyx741021
2026-06-23 00:52:14
※ 文章代碼(AID): #1gEMX0v4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推
fman
: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
1F 06/23 00:54
推
WongTakashi
: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
包裝
2F 06/23 00:57
推
howard21201
: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
4F 06/23 00:57
推
RealApple
: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5F 06/23 00:58
→
howard21201
: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
6F 06/23 00:58
→
WongTakashi
: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
7F 06/23 00:58
→
chyx741021
: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8F 06/23 00:59
→
howard21201
: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9F 06/23 00:59
推
WongTakashi
: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12F 06/23 01:03
推
Notif520
: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
中國進口比較多
14F 06/23 01:11
推
BJshow
: 中國品牌
16F 06/23 01:14
噓
NassirLittle
: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
17F 06/23 01:21
推
Roy34
: 洽瓜
18F 06/23 01:21
推
gulong
:
http://i.imgur.com/VPLqTS8.jpg
19F 06/23 01:23
→
NassirLittle
: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20F 06/23 01:23
推
pl726
: 洽~洽~~
21F 06/23 01:25
→
NassirLittle
: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22F 06/23 01:25
推
stanley86300
: 真 洽瓜
23F 06/23 01:27
推
pcfox
: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24F 06/23 01:36
推
Castle88654
: 焦糖真難想像
25F 06/23 01:45
推
mookiesfan
: **同**
26F 06/23 01:45
推
LEEWY
: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
27F 06/23 01:48
推
CarpeDiemAL
: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28F 06/23 01:59
推
f59952
: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29F 06/23 02:06
推
Coslate
: 還吃啊 減肥好嗎
30F 06/23 02:10
推
StomviTp
: 哈根!
31F 06/23 02:11
→
angel902037
: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
3000公克包裝的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32F 06/23 02:15
推
snakeeatball
: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
35F 06/23 02:31
→
lrh18
: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36F 06/23 02:49
→
Ryoutsu
: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
37F 06/23 02:51
→
lrh18
: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
38F 06/23 02:51
→
demintree
: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
貨美國還買的到
39F 06/23 03:25
推
kaidawang
: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
41F 06/23 03:45
推
jajepound
: 鹹蛋黃口味好吃
42F 06/23 04:42
推
mookiesfan
: Coslate也是神人
43F 06/23 05:24
推
vincent7977
: 休士頓連鎖亞超好幾間 想要的話生活可以跟台灣87%像
44F 06/23 05:49
→
dd1115dd1115
: 拒絕中國的食物
45F 06/23 05:57
推
Devenskorte
: 幹嘛啦!吃中國品牌就不是台灣之光了嗎0.0
46F 06/23 06:01
推
ben192726
: 謝謝你喜歡洽爪?!
47F 06/23 06:19
推
misson
: 調味太重的不喜歡,吃到最後嘴皮都皺了
48F 06/23 06:35
推
yankees733
: 恰瓜吃洽瓜
49F 06/23 06:42
推
ymlin0331
: 不會太鹹嗎?
50F 06/23 07:03
→
lrh18
: 那個就是要快速補充鹽份跟熱量阿...
51F 06/23 07:14
推
shuaipcsh
: 光取名字就知道不是台灣品牌了
52F 06/23 07:21
推
dageegee
: 洽瓜XD
53F 06/23 07:36
推
t2134563
: 恰恰好吃
54F 06/23 07:40
推
arext
: 覺得 盛香珍比較好吃
55F 06/23 07:48
推
lkk50723
: 焦糖那個其實蠻好吃的
56F 06/23 08:02
→
Killerstreet
: 管他哪個國家產的,是有差喔?
57F 06/23 08:06
推
wouldyou
: 焦糖好吃XD
58F 06/23 08:08
推
bloody089
: 恰恰好吃加1
59F 06/23 08:10
推
indoman
: 中國瓜子
60F 06/23 08:12
→
Mrlegend
: 恰瓜
61F 06/23 08:14
推
n61208
: 要小心被出征
62F 06/23 08:17
推
sean44555
: 笑死連瓜子哪裡產都要管
63F 06/23 08:20
推
ckzzz
: 很愛在網路上管一堆住海邊的通常是廢魯
多數都是社會底層,因為只剩網路能優越
64F 06/23 08:29
推
a5687920
: 為何不吃鹽糖就好
66F 06/23 08:33
推
knml
: 這是中國牌吧,之前買的時候有發現中國製,查了一下中國牌,
的確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這香味
67F 06/23 08:39
推
darren2586
: 椰子跟焦糖是三小,好可怕XD
69F 06/23 08:42
推
benboy
: 想吃看看了 XD
70F 06/23 08:46
推
flowerabby01
: 焦糖好吃
71F 06/23 08:50
推
gulong
: 拒絕中國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國製,麻煩
你脫掉
72F 06/23 08:52
推
Willdododo
: 瓜子不管什麼牌 內容物幾乎都是中國來的 不要分那麼
細
74F 06/23 08:54
推
rong1994
: 彭政閔
76F 06/23 08:58
推
bigtien6292
: 小心不要去彈 否則進傷兵名單
77F 06/23 08:58
推
pponywong
: 台灣買的 瓜子堅果類 不是南美就是中國產的
78F 06/23 09:17
推
busters0
: 洽瓜
79F 06/23 09:21
推
SSglamr
: 東方神秘力量
80F 06/23 09:22
→
JKjohnwick
: 連瓜子都要管zzz
81F 06/23 09:23
推
CaminoI
: 原來是洽瓜粉 XD
82F 06/23 09:47
→
ChrisPaul03
: 又翻車了嗎?
83F 06/23 11:39
推
dick929
: 以前覺得恰恰好吃,直到吃過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錯
了
推薦一下盛香珍
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點
84F 06/23 12:33
推
moon456403
:
https://i.mopix.cc/2t7Yc1.jpg
88F 06/23 12:55
推
jhihheng
: 你口袋愛瘋也是中國製造的 吵屁吵
89F 06/23 13:33
--
--
作者 chyx741021 的最新發文:
+9
[分享] 今日鄭宗哲 三壘安打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chyx741021
104.28.159.157
(台灣)
2026-06-24 09:30:21
12F 9推
+56
[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 Baseball 板
作者:
chyx741021
1.164.173.143
(台灣)
2026-06-23 00:52:14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89F 57推 1噓
+8
Re: [閒聊] 鄧愷威生涯局數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chyx741021
1.164.173.143
(台灣)
2026-06-22 09:05:35
18F 8推
+6
[分享] 柯敬賢10轟了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chyx741021
1.164.173.143
(台灣)
2026-06-22 07:40:20
6F 6推
+14
[閒聊] 東森新聞的亂七八糟地名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chyx741021
1.164.173.143
(台灣)
2026-06-21 22:27:25
21F 1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chyx741021.): [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