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作者 jauyuu (Sylvia6)標題 [求助] 第一次去男友家要帶什麼時間 Thu Oct 25 08:29:07 2018
我和男友都30歲
交往好幾年,第一次去他家
因為過去完全沒有去男友家的經驗…
應對進退和禮數不太熟悉
想詢問大家,要帶什麼呢?
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嗎?
因為不會用餐,應該沒有洗碗問題
好緊張……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4.28
※ 文章代碼(AID): #1RqGvLbS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40427349.A.95C.html
推 ooocwj: 樓上不要鬧
帶球去2F 10/25 08:38
推 rinrin: 水果禮盒,或探聽一下對方家長喜歡吃什麼點心,或是縣市名產5F 10/25 08:43
→ yaokut: 問妳男友他家人的喜好8F 10/25 08:46
推 Hack: 帶點水果或名產 先問男方家裡喜歡吃什麼13F 10/25 08:53
推 bosmin1amp: 如果你也是男的,可以帶假陽具,這樣在幹你男友的時候可以多一條讓他含14F 10/25 08:59
推 Hakan: 認真覺得水果17F 10/25 09:09
推 kinokokosi: 水果餅乾類,話說交往好幾年才去對方家好猛,我們交往兩個月內就互見父母,深怕對方父母太機車應付不來,以免浪費時間後又因父母而分手19F 10/25 09:25
推 oshia: 名產
但要先確定對方家人吃不吃這類食物23F 10/25 09:31
推 gtrx: 真的要帶保險套... 不是開玩笑32F 10/25 09:55
推 gen001: 妳可以抓兩隻雞阿33F 10/25 09:59
推 ping6944: 真的有人交往好幾年才要去男友家?(認真問34F 10/25 10:00
推 x19xzero: 有禮貌有自信,什麼都不用帶嘴巴甜就是人見人愛36F 10/25 10:09
推 oxkay: 我覺得一樓說的沒錯啊……40F 10/25 10:12
推 lagercat: 我之前什麼都沒帶,也沒怎樣46F 10/25 10:24
推 cherry5566: 當然等交往穩一點再帶回家,如果因為父母不喜歡就分手,代表這對象跟國中生差不多,也沒必要繼續47F 10/25 10:24
推 aaabbbcccd: 記得進男友家門後,要先去尿尿
把聰明球拿出來,不然從背X式來,會想尿尿喔!
無聊的時候,可以帶基本BL漫去看,打發一下時間!49F 10/25 10:25
→ warlockeric: 想一勞永逸的話
帶房產的宣傳單
說你要這棟房子放你名下
然後頭期款你男友家出52F 10/25 10:25
推 wtuxxj: 兄弟姐妹 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堂哥堂弟堂姐堂妹 姑姑丫姨叔叔舊舊 還有最重要的小黃小黑小白 money57F 10/25 10:39
推 mscp: 帶代書,說你要這棟房子,準備辦過戶59F 10/25 10:49
推 catah: 看推文以為自己走錯版還出去確認XDDD61F 10/25 10:57
推 fuadua: 去新東洋看禮盒63F 10/25 11:03
推 aofuwa: 一進門要先嗆:我不是來這邊交朋友的,誰要是敢ggyy,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64F 10/25 11:04
推 Dath: 肉乾.手工餅乾.馬卡龍.鳳梨酥.熬雞精.有小孩的話多帶乖乖桶不然就帶個你家鄉的民產就可以了~67F 10/25 11:13
推 YALEMY: 會被喜歡就會被喜歡 沒他爸媽的緣妳帶水蜜桃禮盒依然沒用75F 10/25 11:54
→ star4cat: 水果禮盒吧~可以吃又不會太貴重讓別人有壓力78F 10/25 12:01
→ NSYSUEE: 都不用帶,只要帶套,他不乖就直接往雞雞套下去79F 10/25 12:07
推 ckey994: 我是認真的回,建議可以先探聽男友父母的喜好,準備小禮盒名產或水果,見面三分情,有禮叫加分,記得評估家庭狀況若是樸實的家庭,別買太貴的,這樣別人會認為你愛花錢,幾百元打發吧80F 10/25 12:22
推 muxmux: 帶喜訊 我懷孕了85F 10/25 12:24
推 sosocool: 香腸禮盒也不錯,或是醬油禮盒86F 10/25 12:25
推 zaq1qwer: 如果是男的來問這問題 答案截然不同... 嘆~89F 10/25 12:56
推 s8657: 保險套90F 10/25 13:04
→ kosuzu: 最近新東陽有奶茶酥 蠻新奇的 可以帶92F 10/25 13:20
→ Jamie653: 伴手禮 不會用餐也可能會有吃水果的盤子陷阱
我是帶有名餅店的餅~不過你還是要先問對方爸媽喜歡什麼記得打扮樸素妝別太濃94F 10/25 13:24
→ dpko: 問妳男友,像我家人會覺得什麼都不要帶,帶了還會嫌煩,但有些人會覺得妳沒禮貌,看樓上就一堆人說要97F 10/25 13:31
推 nutrino: 都幾歲了 還不知道要帶保險套103F 10/25 13:55
噓 r30385: 都不要帶104F 10/25 13:57
推 PS5566: 推文真的笑死105F 10/25 14:02
推 hathum: 推驗孕棒106F 10/25 14:03
推 chatroom777: 20歲當然比較不緊張啊,人家不會逼你結婚,30歲就不一樣了,可以理解你的緊張感108F 10/25 14:15
推 assess: 伴手禮以水果禮盒比較大方。當然套子也是要帶比較好XD111F 10/25 14:24
推 suii: 不要洗碗113F 10/25 14:32
推 shuga: 什麼都不要帶,帶對沒事,帶錯就很事,帶禮貌、人品去就好!119F 10/25 14:54
推 Pigchi: 點心和水果 進口的比較體面122F 10/25 15:39
→ foolsan: 我是男友帶我去買喔!既然要帶你去,隊友最知道吧!124F 10/25 15:46
推 PhySeraph: 樓上上我看成老保險套 最終還是要套啊125F 10/25 16:00
→ howwhy: 當然是套子跟水果129F 10/25 16:30
→ pttwonba: 我帶進口日本月光米,長輩很愛
越啦132F 10/25 17:08
推 peibaby: 第一次去剛好遇到端午節,於是我就送了五星級飯店的肉粽,對方爸爸很開心。134F 10/25 17:13
推 hayoyo: 帶個餅乾或奶酪禮盒之類的吧137F 10/25 17:41
推 rayray123: 水果安全 我之前帶零食被嗆他們不吃零食別再帶139F 10/25 17:59
推 Freeven: 我是帶桑椹醬,對方媽媽很愛做點心140F 10/25 18:37
推 thejackys: 那個講二聲枕頭的害我又跑回去看昊昊的影片141F 10/25 18:51
推 maggielili: 上次男友去我家,用餐後還主動洗碗,我也樂得當廢檬144F 10/25 20:27
推 p7837302: 本票 出人命的時候先給他簽好146F 10/25 20:35
→ sunnyx: 長眼一點 自然一點 就好了
剩下的靠男友坦149F 10/25 21:03
推 t870401: 人過去就好 該準備的都有了151F 10/25 21:26
推 phang16: 手機、鑰匙、錢包153F 10/25 21:39
→ Pcinereus: 綠帽XDDDDDDDDDDDDDDDDDDDDDD156F 10/25 21:53
推 XJY13: 套子157F 10/25 21:57
推 myps6312: 那還用說 第一次超音波拿給他父母看啊158F 10/25 22:02
→ tsming: 平常心就好161F 10/25 23:00
推 Xenogamer: 帶保險套幹嘛 都30了 直接中獎阿162F 10/25 23:07
噓 SherkWu: 紅明顯,絕對是保險套163F 10/25 23:22
推 qtzbbztq: 簡單的禮盒就好 對方是好父母帶這個就夠了 對方是糟糕的人帶什麼都不對165F 10/25 23:49
推 r9998877: 如果男方跟爸媽同住的話,要記得帶上一顆不容易摔碎的心167F 10/26 00:08
推 snowrams: 送禮+洗碗對第一印象沒有壞處的168F 10/26 00:34
推 billybbb: 履歷表 在校成績 茶葉罐170F 10/26 01:17
推 yui0802: 我之前送吃的禮盒172F 10/26 02:06
推 ja1295: 本票跟保險套177F 10/26 07:42
→ GodEgg: 高岡屋海苔 或原本山181F 10/26 11:01
推 lulusmall: 我帶星巴克蛋捲禮盒 男友媽說下次不用破費了184F 10/26 12:11
推 VUVCOM: 他家有在拜拜嗎 有可以水果禮盒185F 10/26 12:49
推 e04bank: 就是無聊的水果禮盒即可186F 10/26 15:29
→ susanj3346: 我帶水果禮盒,是家鄉的名產,加上甜甜的笑容189F 10/26 22:48
推 cink8: 帶綠帽或小狼狗190F 10/27 21:50
噓 Languedechat: 紅明顯 水果禮盒不錯 重點是千萬別聽男生說什麼不用帶 家裡不在意這個 我以前被騙過一次超幹193F 10/28 15:07
推 yuhuame: 我覺得送水果禮盒不錯,不過有些長輩第一次到家裡忌諱送蘋果喔!加油~195F 10/28 17:06
→ HeartDan: 帶上你的禮儀就夠了....197F 10/28 21:51
推 a8372609: 我帶了阿默蛋糕和佳德鳳梨酥198F 10/30 19:09
--